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RST & LAST ╳ 回憶錄
2010/01/15 00:47:39瀏覽714|回應0|推薦3

  總算~結束了期末考啦!開心開心開心開心><"!早上的憲法花了我兩三個小時去背= ="我覺得還OK啦!而下午的調酒雖然難喝的要死~但是大家統統都會ALL PASS的啦!喔耶~

  一結束,我就回寢室打掃啦!雖然說是大掃除,其實也不過就是掃掃地,整理自己的東西(但其實根本就是越整理越亂嘛!畢竟老子還要待一天....有的都不能收= ="撲撲~)好拔!這就不要計較了!~不過俺這天很心血來潮><"穿了第二次的裙子....哈哈哈~應該再綁個頭巾當MARIA的XD

  晚上呢,我跟芒果兩個人如同第一天入住寢室的晚上一樣來到了公館夜市....忽然有種FIRST & LAST,開始與結束的感覺....這一次當然沒有像第一次一樣的神經病~背某人忘記@@"~我們兩個人晃啊晃~吃了不好吃的拉麵(吾吃的是親子丼....)然後芒果又吃了巧克力泡芙、刨包@@"~天啊....我吃完親子丼都快昏倒了=口=不過是說我有請樣樣幫我買阿忠麵線拉><"然後兩個人又買了青蛙撞奶回來@@"~接著....就回來了= ="撲撲~真的純粹為了逛逛&吃東西而來的....(默!)

  好拔!學期要結束囉!明天國文課的表演據說只要PASS的人其實可以不用表演= ="但誰知道自己有沒有過啊!?所以~看情況囉= ="撲撲~

  回想了一下過去這一年、過去這一個學期的種種,經歷也挺豐富的啊><"看了看自己09年年初的願望@@"~我真的考上了自己的第一志願、我也如願以償的去了漫博跟CWT~至於身體健康跟紅包真的不能看自己囉ˊˋ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而且我還記得俺年初重感冒= ="超鳥的....

  之後我一直在大佳跟育達徘徊@@"~認識到的人其實其實都沒有聯絡了!不是說沒有聯絡方式~畢竟自己也不熟嘛!><"撲撲~後來我記得我沒有去參加所謂的衝刺班@@"~一個人的苦讀真的是很無奈....但是我有去上考猜喔!畢竟我自己也是有想要努力的><"

  統測的結束,代表著快樂的開始~但我發現其實....一切是那麼的不能預測!許多的活動一直CANCEL讓我很無奈~但我還是如願以償的跟佩酸、凱莉一起台北兩日遊><"哈哈!後來上了景文,雖然一切都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差異很大!)~但是我還是走過來了....

  班上的人....其實我也算是交了好友><"我很開心~竟然能有這麼長的時間能跟一個人在一起說@@"~自己也許是慢熟....但你不懂我的梗也熟不起來啊!所謂的好友~最好的就是阿秀啦!再來是芒果~雅惠~猩猩~其餘的點頭之交也不少,但所謂不想點頭的點頭之交也不在少數哦!這個就不要提拉><"

  我覺得這學期最令我開心的就是台東的合宿啦!大家有共同的砲口~哇哈哈ˋˊ(腹黑ㄓ笑~)而且也讓我跟這個社團更熟悉了一點~雖然我老是融入不了話題= ="所謂的GAME!?所謂的BL!?所謂的腐!?所謂的APH!?所謂的歷史!?所謂的XXXX....ETC-.-一大堆我都看不懂....沒辦法~因為我不是很研究這個啊!我可是謂阿莉仔於高中時期拖入ACGNM世界的(ANIMATE動畫、COMIC漫畫、GAME遊戲、NOVEL小說、MUSIC音樂&麻將)-.-接觸時期短,再加上我時間不多,再加上....我只喜歡看不用動腦的動畫啦><"哈哈~

  但是我很開心喔!因為至少我在這個地方並不孤單~之前的我或許有點自暴自棄了吧!但是射手座的天性讓我時忘時傻的= ="我也沒辦法啊!唉~人生嘛!XD

  學期的最末也發生了一些囧事啦!阿煥說要COS= ="但是他的方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捏~而我一直想出我的克雷爾= ="阿阿阿阿~理念不合理念不合!神啊!請賜與我力量吧~讓我把邪靈感走啊><!

  而最後我決定這學期要自己坐車回去囉!雖然東西真的他馬的有點多= ="....多,是為什麼呢!?因為....書&不想穿的衣服-.-真的耶!~書用不到是正常,但是我有些衣服都穿不到放在這邊佔空間幹嘛!?位子都在小了ˋˊ有人可能會說那就放著吧= ="但我討厭看到那些東西咩~撲撲(怪癖來也!是說我的癖好真多....)

  好吧!09年、這個學期大概就醬囉~星期五!準備開始拆電腦啦><"~至於什麼時候再新增@@"~可能是星期六喔!但是不一定= ="因為要看老子爽!撲撲(這句話真直接= =")而且還要看他啥時幫我寄到家勒~哈哈><"主機!我希望你不會被撞爛!~雖然撞爛了可以買新的= ="但我希望你等我存夠錢再爛吧!撲撲撲撲撲(誤很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688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