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遊→ 爆肝四天四夜遊 之 DAY-4 ~
2010/01/09 02:12:34瀏覽645|回應0|推薦1

  開始說到重點啦!有沒有發覺我們這次台東行都很開心啊~這你就錯了!因為我打算把壞事都留在本篇說= ="撲撲!不然沒什麼東西好寫的= ="

  第三天晚上,我們開啟了檢討會~成員不斷上升~導致房內人數暴增><"甚至還不夠位子要趕人....

>回溯到一開始,裴某鬧脾氣,不想去那就走吧~為什麼還跟來捏= ="那女朋友烤麵包機一開始感覺還挺可憐的ˊˋ唉~結果捏?(這是個伏筆啊!)

>進入房間,聞到一股莫名的類似狗的味道,但其實俺的心中是有一句話一直說著「不是狗味啊!~雖然很像= ="」~接著,以為是小莫的,因為他剛剛在車行跟狗玩的很開心~還默默的去洗了自己的褲子....殊不知那味道依然存在,後來我們得出了一個結論,那是烤麵包機的味道啊=口=據說他認為....穿馬靴不用穿襪子!?

>接著,我被烤麵包機載....馬的,一路上風聲超大,你以為你再說啥老子都聽得到嗎?~拜託= ="我又不是什麼敏感度超高的接受器,你要靠杯找別的時間好不好ˋˊ害我只能一直填空格~恩恩阿阿老半天,有時候恍神沒回應你還一直叫我,反正我就只要有回應就OK是了吧?馬的....

>在半路上看風景時,請你幫我拿相機~竟然直接要求我幫她&她BF拍照,靠杯ˋˊ我的相機耶ˋˊ~你自己沒有手機之類的東西嗎?不然你男朋友沒有嗎?ˋˊ勉勉強強拍了幾張便....烙跑到人群中,想不到最後又被抓到,「我們來拍照」~「喔!我不會拍自拍耶~你來好了」....好吧= ="就拍了~誰知道還給她拍成功= ="我想說大家要走了應該....隨隨便便啦= ="

>在初鹿牧場要走的時候,我在戴手套-.-我是不知道烤麵包機有沒有看到啦~但是那麼大聲的說手好冰喔= ="想當然爾,惻隱之心就來啦!~不借她會不會對不起自己啊~之類的= ="吼....我有點後悔耶!借給她之後我想戴的時候覺得超難戴上去的= ="因為她不知道那個是兩層的....要小心一點脫= ="

>OK~烤麵包機的由來來囉!烤肉有兩爐,有時間差,但某人就會一直找到那個烤好的時間點出現,然後手伸出來,兩爐都有哦~時間點抓的超好的~就像烤麵包機一樣-.- 據說還有人聽到不少次「我幫我老公拿~」 據說她老公人在睡覺,醒來後還跑出來要吃的「我只吃了兩片肉跟兩片土司~」 那烤麵包機拿到的東西呢?

>在路上我記得有一次走錯路要回轉,靠杯的是你這台烤麵包機回轉給我轉大圈一點、穩一點好嗎?我覺得那個低的程度我腳不採下去我會沒安全感捏!

>一路上一直吵著要回家回家~抵達鹿野的加油站時,就問小熊「我可以回家一趟嗎?」「那被你載的人怎麼辦?」「喔~他要跟我一起回去啊!我知道路~」靠杯!我在後面拼命搖手~NONONO!他根本沒跟我說過這回事....「喔~我不知道耶!可能要問一下遠東喔!」「遠東學長~~~~ 我可以回家一趟嗎?我要拿一些東西」「HMM~時間不夠耶!我老實跟你說啦!我已經經過我家三次了,我媽還看到我了~」「喔~」

>「小天,手機可以借我嘛?」「喔,好....」這時他拿出他自己的手機開始按=口=我整個傻眼= ="幹....自己有手機幹麻借我的~事後我才知道= ="他想貪小便宜....而且跟別人的解釋是沒電= ="但是還一直按自己的手機~

NEXT>它忘記它媽的手機了~所以把手機還給我,我當然直接收起來啦!超級不客氣的OK?結果他又回頭想說話,又「阿~你收起來了....算了!我本來想打給我前男友的妹妹,他知道電話~跟你說喔!我之前跟我前男友交往的時候她妹妹的叫我大嫂,不過現在分手了她還是叫我大嫂」....這有啥好炫燿的ˋˊ生氣!

>在腳踏車行吃釋迦冰的時候,給你吃一口無所謂,還跑來要第二口,靠杯勒~一枝冰才多少口,才10塊ㄟ!不會自己買一枝喔~都給你吃就好了啊ˋˊ

>草莓事件:一群人採完草莓要結帳,烤麵包機拿著一大把不要的草莓,一顆就往嘴裡塞,遠東看到立刻阻止,沒想到烤麵包機的回答是「我想看他甜不甜~」= ="靠邀勒~結果最後冒出一句「怎麼這麼酸~」=口=這是怎樣~囧了....

NEXT>根據線民指出,烤麵包機把不要的草莓,放進小熊跟小莫的籃子裡說「這個給你們」~結果經過制止後才將草莓拿回去,但是不是全部就不得而知

>泡溫泉這段超搞笑,一路上一直反反覆覆要不要下水,哇哩勒~結果到了泳裝店,拿著190的問老闆說這個有沒有我的SIZE?老闆說,喔~這裡沒有你的SIZE啦!你可能要去290的那邊看看~ 結果回來一臉臭臉的跟我說「那個老闆娘嘴巴很賤耶!沒有就沒有,幹麻講那麼大聲?」....誰叫你要問= ="

>後來我們去吃肉臊飯之後,看到阿卡馬他們去買飲料,憑什麼因為同是台東人就一定要幫你買一份啊!你以為你是本社團的一份子喔?就算是一份子,沒好的交情也不可能幫你買吧!何況你根本沒說話嘛ˋˊ

>之後,我等車,拿著飲料= ="你又要了一口~靠勒....我的點心,都給你喝就好了啊!這也是10塊錢而已~你真的沒錢嗎?ˋˊSHIT~

>第一次出事的時候,其實不只這時候啦!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個引爆點!我們當時是在前端的一批,後面那一批開始處理事情,據說裴帥當時狂喊「送醫院送醫院!」靠杯哩!要送醫院也要看清楚當時的情況這是常識OK?而前端的我們我先下車,烤麵包機又開口啦!「你留下來用走的!自己走回去」靠杯哩!「這種嚴肅的時刻你還能開玩笑我不知道你的心態是什麼?」....好像沒什麼爆點= ="沒辦法!自從上了大學之後我已經被壓抑自己的個性長達4個月左右= ="

>裴帥在醫院按喇叭,你想吵醒誰啊ˋˊ還逆向行駛~還用高達60的速度開回來大喊「這是白木屋的車」靠杯~這也有嚇到我耶!想說幹麻騎那麼快~

>不知道是誰,在此時發號一個施令說換回原來的車,靠邀= ="根本不是帶領者啊!結果小莫一個人孤零零的不知所措~幸好阿勇把她載來這邊,載改由烤麵包機載....

>吃山產時兩個吵架,靠杯囉!馬場竟然吃不下=口=大家都以為他生病了=口=誰知道是氣氛太差~整個食物都烏煙瘴氣的誰吃的下啊ˋˊ

>會樂器的人都知道,不只是薩克斯風,只要是有孔洞的樂器都不是拿來給你塞東西的OK?~烤麵包機拿著錢就這樣丟進去,還一臉得意洋洋的樣子!我本來以為錢是她的OR她的男朋友才會醬,誰知道竟然是羅納的=口=天啊~這下難怪羅納會那麼生氣....我以為他怎麼了說~

>第二次出事情的時候,在右轉道,白色的線是安全地帶,但是七七和老鼠要大家離開右轉道,裴帥只前進了半公尺~而且反而快離開白色線....這是怎樣?

>遠東說要送醫時,裴帥搶第一把車驅前說上車= ="自以為帥氣勒~莫名奇妙 而到了醫院,還嘻嘻哈哈-.-最令馬場不爽的是,他載著布丁,看著車子說「哈哈~你看裡面那麼擠,幸好你給我載」結果白爸的車窗剛好搖下來~似乎聽到了這句話又搖了上去....

第二天的晚上,裴帥跑到女生房間睡覺,烤麵包機還抱著他勒~最屌的是,叫不醒啊!第三天又來了,但是....沒想到遠東一叫就起,看來是個欺善怕惡的人啊ˋˊ

>是說第二天叫不起來就算哩~烤麵包機有試著叫他喔!「親愛的,起床囉!」(超小聲~)叫了幾次~「小莫,不好意思喔!他睡很熟~讓他再睡一下」....還舖好床勒= ="....超級搞笑~

>因為這一晚大家聊超久的,第四天起床的時候烤麵包機還問大家說「你們昨天怎麼都沒有回來睡?」~因為聊你&你BF的事蹟要聊很久啊XD我們還從DAY1追溯到DAY3~找記憶碎片找超久的!

 

 

OK~大致上就醬,如要補充,就....幫忙吧!

  後來我們因為太早起來,所以又繼續睡,想不到一覺醒來~老子的腳竟然跟烤麵包機的腳「ㄉㄨ」在一起是怎樣= ="他是沒其他地方可以放嗎?而且知道我怎麼醒的嗎?因為裴帥在吃咖哩飯,太香,其實這還OK~但是烤麵包機在吃草莓,他吃東西的聲音讓我聯想到某個P開頭的東西=口=把我吵醒的~

  接著我逛了一下,發現一樓又有檢討會所以又溜了進去XD~稍微解釋了一下剛剛發生的事情><"其實大家該講的昨天就講完了><"~(應該說當天早上)

  結果後來裴帥也進來了,大家就有藉口就趕快閃,動作超迅速~我根本來不及更新啊!!!!XD

  這一天他們超級默默....因為也沒什麼人想理會他們了啦><"哈哈~

  我們回台北的車上,白木屋打呼的聲音真的是PRO級的!整個車廂為他轟動~據說隔壁車廂的都來看了><"他紅了啦!

  回到台北,老鼠、白木屋、本多、馬場、大白、羅納、大雄跟我一起去吃飯@@"~大家也狂聊這些事情><"真的超好聊的八卦....這個禮拜幾乎都是在談論他們或是有關的事情><"

  接著我跟著他們一起坐車來到了景文山下囉!本來以為真的要走上車@@"~沒想到會派人送上山啊@@"~不過=口=好可怕....我忘了交代自己怕車的速度ˊˋ....雖然這四天經過洗禮了~但是山路還是會怕啊=口=邀受喔!

  這四天真的很豐富,但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哩!請期待下回番外篇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668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