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遊→ 爆肝四天四夜遊 之 DAY-3 ~
2010/01/09 00:49:46瀏覽604|回應0|推薦0

  DAY3算是有點意外的一天,但是還是玩得很開心><"~一早,沒想到又有人的車子沒氣啦><"搞笑啦~不過還OK啦!我們前往早餐店吃早餐@@"~那個老闆一定開心得不得了~一天的營業額大概就收我們這一團就夠了~ㄆㄆ~許多東西都沒庫存了><

  接著繼續出發~因為今天的目標是遠征啊!不過這時意外發生了ˊˋ白木屋雷殘=口=....香蕉受了點小傷~但白木屋身上有七個傷= ="撲撲~外套也爆了....我們這一群人乖乖的在一旁,帶受傷的人去醫院,又把所有的車都牽去檢查一遍,而留在原地的我們在那邊有上去稍微繞了一下,是個遺址~是說小熾的手機不小心掉進去遺址啦><"撲撲~幸好工作人員幫忙撿回來了....不然就要被當成古代遺址了~  接著我們無聊的要死,隨處打牌啊= ="幸好我有帶撲克牌~ㄆㄆ....(是該說~我繼上次無聊過後就把牌隨身攜帶了)

  接著我們前往白木屋他們去的醫院,然後一同出發前往小野柳~途中有經過7-11....我們還進去喇咧了一下~撲撲....

  哈哈,在小野柳超妙的><"大家都來搞滄桑啊~

  後來上去店家那邊~小熾買了一頂很棒很帥的帽子~而大家....開始吃起冰來了XD

  接著我們出發前往海產店@@"~嘿嘿><"經過遠東的博感情之後,一條大的鮪魚一魚三吃><"超級美味的!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吃生魚片喔~雖然只有吃1片啦@@"~因為我覺得自己吃一片試試味道就好~但是好吃><"!接著上來的魚湯超鮮美的~還有那魚排=口=口水要留下來了啦!!!!而我們還有點超級安全的炒飯@@"~這一餐70~夠便宜!夠爽!XD

  接著準備返家小憩一番,誰知道據說白木屋的爸媽來啦><"真是太屌啦~原本以為他們是搭火車下來的,誰知道是開車啊=口=超猛的~返回阿卡馬家之後,我因為不知道要幹麻所以就睡著了~沒想到據說外面觸發了隱藏劇情= ="....白爸媽帶了提拉米蘇啊!!!!花蓮的提拉米蘇有名到連我這個孤陋寡聞的傢伙都知道了~我沒吃到ˊˋ飲恨~

  晚上,我們出發前去岩灣小棧吃山產~超HIGH的說~東西也超好吃的><"其中最好笑的不免是遠東把飯弄到桌面上~還想把它拿給本多吃><"  隔壁的菜一上桌沒幾秒就消失,那隻魚啊!一下子就只剩下骨架了=口=據說原本文靜的小虎牙第一道菜來不及動手,第二道菜夾一下,第三道....她站起來搶啦!!!!~撲撲  小黃瓜片放臉上,馬場,你以為你在敷臉嗎><"

  而中間有一個盪鞦韆,據說那是原住民部落習俗,坐在上面的是新娘,推的人就是新郎~小杰跟多多這一對超級阿莎莉的就上去啦~

  後來第一桌超HIGH的~隔壁的人還一起起鬨><"要大雄脫衣服~撲撲,據說還有一個阿姨說「好久沒看到那麼嫩的了」~撲撲-.-而隔壁的一個小弟弟超厲害~聽到音樂,穿上外套,上身啦!!!!開始跳舞囉><"而木天也被拱下去~兩個大小的人超像的><"

  沒想到大家又繼續拱大雄脫衣服~撲撲,這時間只剩下三組人馬,另外兩組都開始起鬨啦><"撲撲~

  接著臨走前@@"~真的大家都很想玩那個盪鞦韆捏><"香蕉推白木屋,我推小熾小熾也推我XD~然後還有本多阿勇等等~超好笑的><"

  後來大家離開囉@@"~不過這次又有不幸的事情發生了....自己人追撞自己人=口=發生車禍了....受傷人數6人,車子兩台需進場維修了~我們本來是在前頭,一聽到事情發生立刻迴轉,一抵達現場我開始研究附近有沒有掉落沒撿到的東西@@"~頓時發現阿勇的眼鏡....王牙去撿了~接著默默的走到對面比較安全的地方><"

  這一天真是驚險萬分....唉~不過大家都安在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其實我都嚇傻了=口=因為我自己也是個騎車新手~被老爸載、老姊載也從來都沒事~天啊=口=我看到他們的傷口我自己都開始痛起來了ˊˋ....

  這一天晚上,我們這一房聊天聊超久的@@"~我記得....4、5點的時候我們才睡吧><"~醒來8點=口=結果太早就爬回去睡....而至於聊什麼,當然要留到DAY-4啦!(其實是因為DAY-4沒什麼事好說的= =")~

  那我們就敬請期待DAY-4吧!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66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