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WT第二天~ 依然的興奮><"go go go~
2009/12/13 21:33:42瀏覽558|回應0|推薦3

  今天不打算入場,只打算去拍coser~所以呢....一整個早上我都拼死在看我的驅魔= ="(目前進度77集xd)  搭乘12點10分的公車下山@@"~

  一抵達會場我就看到under taker><"但是他跟他朋友聊天聊的很開心~所以我就繞了一圈,還看到兩津勘吉從我的旁邊騎腳踏車過去=口=我整個傻眼回頭看清楚一點....真的是他=口=不過我還是默默的走了一圈去買了一瓶很貴很貴的飲料才拿出相機準備開工XD~

  今天我的第一個就是克勞德><"帥啊!(雖然昨天那個更帥....撲撲)但是他的大刀還是很棒!清晰的標地物....但我好像聽到有人講說「那個好像一護的刀」= ="我差點跌倒....哪裡像啦?-.-一護那把不是菜刀嗎?!(被扁)~

  再來要說的是埴埴學長跟治斐的故事....我一轉頭看到兩個我的眼睛就發亮了XD~然後想請他們拍照~沒想到治斐一直看著我@@"~....然後問說「我認識你對不對?」哇哩勒~當然不認識阿><"除非你看過我放在網路的照片....不過也不對啊=口=我直覺就說「不認識><"」~他就說「你跟我的朋友長的好像....」阿勒阿勒~囧了我><"

  在來是鋼鍊~今天好多之鋼仔啊@@"~雖然沒有小賽多隻XD還有還有><"尾聲的時候遇到拉斯多....超棒的><"他還問我說要不要刺@@"~看要幾隻~....哇勒~我腦袋都打結了><"最後拍沒有刺的~不過我真的覺得很棒很棒><"!

  黑執事團也是一如往常的多~今天迪諾也很多隻!哈哈><"阿莉仔沒緣分啊你!今天還有看到柳夢璃耶><"超開心的!想不到也有人會出他~而且我好像有瞄到有韓凌紗~但我不確定@@"~

  還有超巧的!早上我才看了驅魔亞連的神道小丑....想不到今天遇到啦!!!!有人出神道化的亞連><"~而且還有另一款的亞連他的手超精緻的><"超棒的!

  而且今天看到KERORO在換眼睛@@"~哇勒勒....KERORO耶@@"~還有美少女戰士....天啊~有一些已經久到我忘記是什麼名字了~.~還有女帝@@"~是說今天ONE PIECE才有出場><"還有看到爺爺、黃猿等等~不過我覺得那個大熊整個超有FUU~

  今天雖然沒有昨天的那團死神團,但是出現了虛....快快~戀次跟亂菊上吧XD

  還有看到小櫻、瑪莉歐、數碼寶貝的太一跟阿和XD超懷念的啦!今天的帝奇是個帥哥喔XD~旁邊他朋友還說「唉!人長的帥就醬....」= ="他是在指啥!?還有了平大哥><"不過好可憐啊~竟然要幫同伴拿衣服....放地上也不是,拿手上又不能讓我拍@@"~所以我就幫他拿囉@@"~

  今天特別的是看到酷拉皮卡....可是為什麼他要吃棒棒糖= ="撲撲....好吧~人各有志....OK滴!而且比司吉有出現耶><"我覺得比司吉跟伊莉莎白我分不清楚ˊˋ那ㄟ安捏....

  還有小隻跟大隻的里包恩><"這一組是第一次讓我蹲下來拍的....

  今天的謝爾有好多版本都出現了><"特愛國王版....可是別的版也很棒說><"哇~我難以抉擇啊!!!!(已經瘋了我= =")

  最後特別拍了拿著紅色小剪刀的沙多克里夫><"哇~我也好想出他....更特別的是@@"~我看到了結界師啊><"良守....式神的符紙還從懷中拿出來勒....可惜的是沒有式神出現XD~我超愛那隻式神的><"!最後我拍了+10綱跟獄寺><"本來累了不想拍了~但是又令我停下腳步><"

  喔~天啊!不要考慮了吧!阿莉仔~走!我們一起COS吧><"~你就恢復你的COSER身分吧你XD

 

 

 

 

  PS~第一天的照片拍的比較少,不過想要的可以+我MSN(aids7774520@hotmail.com)或即時(aids7774520@yahoo.com.tw)跟我要喔!

  PS~第二天我照的比第一天多一點點點而已啦!我帶著一頂帽子@@"~前面是白色的上面有金色的字(ANG)....想要要自己的照片也OK的喔!

  PS~基本上我是不會放到網路上拉@@"~而且希望大家就各自領自己的囉><"雖然我也不曉得你是不是本人= ="(有點麻煩....哇勒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58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