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次回家〞 我所期待的聚會〞 眼淚,只能在沒有知覺的時候落下〞
2009/11/02 13:28:06瀏覽514|回應1|推薦3

  這次的回家,美其名是說我想家,但其實是....糧食嗑光了想回家補貨&剛好有人揪團聚會><"哈哈!不過說好聽點是聚一聚-.-但最後只剩下四隻小貓~剩下的人跑哪去了ˋˊ

  禮拜五按照預定的行程,到家的時間竟然還真的剛剛好八點左右= ="超級搞笑~我用了高鐵的學生票><"整個超爽!大家都是全票七百,老子只花了四百五十五啦!哇哈哈ˋˊ....

  在家裡整個超悠哉的~還可以看電視= ="不過....沒電腦可以玩就是了ˊˋ這是我不想回家的原因之一~((OK= ="小筆電,你等我!等我存夠了錢我就能帶你回家了~))

  隔天我們是約下午一點,可是老子我七早八早起來不知道要幹麻,所以十一點多就出門了= ="十二點半左右就到了....而且陳阿悅啊~你還給我遲到....遲到就算了~沒手機= ="要怎麼跟你講我們要在哪啊~而且還不會變通溜= ="很搞笑....

  午餐三缺一,在摩斯吃~後來跑去火車站尋覓陳小悅小朋友....幸好他還知道要打公共電話勒= ="~而且什麼都沒有帶,就帶了錢跟人而已~接著去逛了墊腳石、卡通(小學館倒了啦-.-變成卡通,但我發現~彰化的比較好捏= =")、光南(天啊!阿蘭的弟弟出現!?我還以為是誰勒~)、寶雅(我還玩了糖果一把抓遊戲),再來去吃個冰就站在「馬路」口聊天= ="對~VERY的奇怪....我也搞不懂為啥我們會站在那裡聊天><"

  接著就走囉~其實滿開心看到大家的,只不過下一次見面就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囉><"不過很搞笑勒~我去高雄要睡哪?陳小悅:睡我哪!睡地板....= ="你不錯~

  隔天為了做期中報告,我中午就搭車回台北了~((一樣是高鐵啦!哇哈哈~不然下次回來的時候也沒辦法用@@"~就過期了))很好笑耶~明明是前一天的事情,但是在車上想著想著,眼淚會不知不覺的滑落....超丟臉的啦><"幾歲了~((我是藍波~藍波大人五歲了!))= ="....我怎麼想到這句話=口=阿阿阿阿~羅大桂我被你傳染了啦....

  是說一回到台北就狂流鼻涕是怎樣~本來回去是有想說要看醫生,但是太忙忙到忘記= ="可是我不知道新店的醫院在哪裡啦><"~

 

 

  還有一件很鳥的事,去酒吧,他們找的那間竟然關門狀態中~阿不然是怎樣~後來有到附近的一間牛排館,裡面有吧台~一人點一杯,但其中一個人感冒,所以四杯酒,我都有喝喝看,發現我那杯真的酒精度最高溜= ="VERY GOOD~

  而且我除了解決了我那杯之外,還喝掉另外一個人的....出去之後有種喝開了的感覺= ="~不錯....不過後來走走走,跑去吃麥當勞= ="而且我知道怎麼從捷運站走到世貿了*.*....凱莉啊~我們下次可以不用等接駁車或搭計程車了><"

  感冒....I HATE I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459661

 回應文章

阿蘭
妳好蠢
2009/11/02 21:42

唉呀呀~

那麼久不見   一樣蠢ㄟ你= =

頭髮根本沒變多少嘛= =

我還想說你會變西瓜妹ㄟ

結果我失望了。。。。

藍波很可愛ㄚ  又沒有關係

偶爾懷念一下藍波也好麻XDD

張小天(aids7774520) 於 2009-11-03 14:11 回覆:

有吼><"它很愛長我也沒辦法啊~XD

而且= ="我才不想剪超短。。。。

有剪就不錯了捏!

= ="。。。。懷念藍波~

你不是說藍波=阿蘭XD那我「懷念」你就好了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