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肝╳最後一次╳We R the BEST FRIENDS Forever Forever and FOREVER~
2009/09/04 20:54:37瀏覽697|回應0|推薦3

  今天一早,我抱著必「爆肝」的決心在七點左右爬起床= ="媽呀!這兩天的睡覺時間加起來差不多10個鐘頭差不多= ="真該爆肝了....不過我有越玩精神越清醒的趨勢= ="但我今晚要好好睡個爽!ˋˊ

  大概八點半左右,騎著我的小噗噗,慢慢的爬到彰化去><"這是我第一次單獨一個人騎車騎那麼遠耶!並不值得紀念= ="話說我還差點走錯路~幸好及時回頭= ="抵達彰化我竟然不知道該停哪裡好ˊˋ最後選擇停在車子超多的火車站前面><"哈哈~幸好沒有被ㄎ一ㄤ走或是被拖吊= ="....

  坐上了前往員林的公車,公車在路上順便「撿了」阿莉仔&翁小暐上車@@"~撒系不利捏!(「好久不見」的意思)抵達員林後@@"~三個人慢慢踱步爬到員家附近的阿水堂買了一大堆飲料= ="喔買尬的!接著在員家的人行道上看到安雯囉︿︿"是說最近進校門都好煩喔= ="量體溫~而安雯啊....你也太可怕了吧!35.1度....失溫了吧=口=川飲料部份我是準備給我+亦廷+莉萍+文伶+新學妹(唉ˊˋ學妹~我竟然聽到你說:「你是誰!?」 哇哩勒勒~沒差啦!我以後不一定會回去囉ˊˋ)

  我們到一年級時,超級剛好是柯老的課><"喔買尬的!幸好我跑去後面送飲料,不然也要被拖進去了!= ="阿莉仔和翁小暐都被拖上台了!哈哈><"幸好幸好!誰知道柯老還說:「餐旅的要不要講一下?」哇哩勒勒~我最討厭安靜的小孩= ="((但我也討厭吵鬧的小孩= ="真是矛盾的心理~))不要讓我尷尬啦!後來上二樓找LINDA~哈哈@@"~安雯每次都閃超遠的~

  接著我們找到了立人媽~超忙的!又再忙調課了~從以前就一直常常調課~@@"~現在也是沒變><"我們坐下來聊個天,也超忙的有很多簡訊&電話~是說= ="途中某位不知名的小孩打電話過來,我還以為是誰勒~結果是打錯的= ="....

  接著我們又繞了一下,把最後一杯飲料送掉&道別@@"~(因為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來囉><"可能啦!如果OK的話我會再去看你們的@@"~)我們就朝「午餐」出發~吃飽立刻就前進光明街....

  是說會逛街就是不一樣= ="如果是我,我壓根沒想到自己會踏進那幾家店面><"天啊~不過我一件衣服也沒有買@@"~倒是其他三人都給他敗下去了XD拜託!我今天是來採購「文具」的勒!衣服?嘿嘿,我才不想花自己的錢= ="~

  接著還應「觀眾」(這位觀眾叫做翁小暐)的「強」力「迫」進之下,我們前往寶雅><"其實我根本沒啥好買= ="不過還是買了一罐黑糖啦!未來無聊的時候可以吃~

  再來就無阻礙的前往墊腳石採購文具囉><"哈哈!該買的全買一買,我可不想一天到晚在那邊借東借西的,還要一回彰化就跑書局= ="很麻煩耶(某人:這就叫做懶惰病發~)ㄆㄆ.... 我買超多的= ="而且還順便買了一下製作加油版的東西><"哈哈~我還沒做好耶!已經一個月了@@"~結果因為懶得去買其他材料就一直放爛><"但是就要預購了!當然要開始趕工囉><"

  接下來,下一個目的地是光南@@"~我又買了一些東西><"是說,我今天花的錢加加總總跟凱莉似乎不相上下了= ="後來腳實在他*的有夠酸~一群人跑去麥當勞喝飲料+休息= ="是說稍微算了一下,今天走了大概有30層樓左右= ="媽呀!要我命....

  後來我們在麥當勞待了一下下就回家了@@"~我一個人前去坐火車~沒想到剛剛好火車也到站><"哈哈!真剛好~然後抵達了最終站彰化,沒想到騎著我的小噗噗回家竟然塞車= ="雖然不是很嚴重的塞車,但是會是令人很厭煩的塞車= ="是說....我今天騎車騎到忘我= ="竟然飆到6*....哇賽!破我的新紀錄了!不過似乎超速了捏= ="....哇勒=口=川怎麼辦怎麼辦!?好公民犯法了~我不要><"我不依我不依....(某人:不依個*!)撲撲~

  好吧,我今天玩的很開心~ 接下來大家真的要各奔東西囉ˊˋ有點感傷耶....

  

當雪花飄落 落葉繽紛時

埋藏在心中的記憶

一點一滴的滿溢心中

當落葉落地 碰觸的剎那

伴隨我一同觀賞的

僅剩下的....只有無聲的回憶

 

 

 

 

希望我們彼此 能永遠永遠 一直一直 是好朋友喔︿︿"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28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