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了這群新生,我知道我該離開了....
2009/08/20 20:28:51瀏覽581|回應0|推薦8

  標題:看到了這群新生,我知道我該離開了....

  附註:新生→不是指我嘿!俺雖然也是一介新生,但是我說的是員家新進一年級(怎麼感覺好像在進貨= =")

  話說....標題打那麼悲幹麻!?我最近走的應該是沒良心路線= ="什麼時候又改回悲觀路線了!?又不是被培羅娜(航海王角色之一)的悲觀鬼魂(她的招術之一)給擊中(應該說穿過身體~但擊中比較有被招數擊倒的FUU啊!)~

  OK,回歸主題

  今天約好了跟大大們一起回校啦~一大早就爬起來真的是要我命捏!因為好久沒那麼早起了= ="(六點半快七點~)可是我們這群人當中又以我最早=口=因為俺住最遠啦ˊˋ~哭哭....(幸好以後住宿舍,沒這個煩惱,不過我會懷念這個FUU的!)

  不過七點多出門的時候,車子竟然拖拖拖,7點20才到= ="喔買尬的!路程要40分鐘左右耶!8點的火車怎麼可能趕得上=口=而且路上還一大堆上車的人~虧我那麼早起又那麼早出門= =~那A安捏....

  幸好幸好,抵達彰化的時間剛好是7點58分~差兩分啦!我整個用趕的趕到火車站(還等紅綠燈等到我快瘋了!),接著在火車站看到已經進站的火車和阿莉仔=口=我整個用我最快的速度  投錢買票→拿票拿錢→進站→「跳」上火車!  是的= ="我用跳的....不然車門要關了= ="

  原來不只有凱莉一個人啊@@"~還有凱莉她朋友,外甲的一位人士XD 抵達花壇的時候,凱莉的學妹也上車了@@"~四個人就這樣準備慢慢的走往學校,誰知道阿蘭蘭也來了,稍微等她一下 一起走~

  不過中途還跑去買飲料(當然還有送學妹的份囉︿︿)、影印畢業證書(這是我們這次回校的「藉口」之一~XD) 可是到學校裡面竟然剛好他們集合= ="真是有夠鳥....

  稍微等了一下,看到了不少(二升)三年級生><"真的是撒細不哩捏!(好久不見的意思= =")而且我也知道新學妹真的好可愛、好小隻、好文靜喔><"跟亦廷整個是兩種FUU~(撲撲,我深深的覺得亦廷要跑來打偶惹><")

  後來我們跑去找蔣立人老師~因為她要換辦公室,所以東西整個爆亂的><"我們就開始動手幫她整理@@"~後來回到外一乙的教室,大家都在吃飯捏~猴子跟阿水也來了@@"~呵呵,大家都想看新生><"回味一下咩!>3<"

  之後本來跟亦廷約要一起吃飯,誰知道時間不夠ˊˋ只好我們自己去吃,而老師也跟我們一起@@"~吃飽後我們就回到外乙納涼><"喔耶~全部新生就這一間在吹冷氣啦!不給他進去涼一點實在是對不起自己捏!

  而且紅鼻子竟然帶外乙這一班= ="三年,夠他們受的了!後來櫻桃也出現了@@"~想不到他會來勒....人妖學長是唄XD可憐的桃桃~不過沒想到紅鼻子會唱校歌捏XD~而且指導唱歌跟教英文一樣的方式= ="撲撲,有點搞笑~

  後來他們又去集合了,我們也準備離開學校了@@"~下一個目的地光南,然後是墊腳石@@"~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好逛的><"只是很熱想吹吹冷氣= ="ㄆㄆ

  然後我們就走了,只剩我跟凱莉兩個人去逛彰化的新世紀和卡通@@"~凱莉買到他夢寐以求的袋子了XD而我也買了個吊飾而已@@"~喔,我今天除了車錢,花的錢還真少= ="ㄆㄆ....沒辦法,從漫博回來就會變窮人= ="....而且還要存大學的生活費勒!我還不想餓死在宿舍= ="....

  明天還要去烤肉@@"~後天還有小悅的生日啪踢~天啊=口=我發現我連著三天都會看到凱莉耶!超屌XD我後天應該可以跟凱莉一起坐車去小悅家哦><"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24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