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二十六日 星期日 國中同學會︿︿Long Time No See
2009/07/27 15:51:32瀏覽484|回應0|推薦3

  昨天早上,搞了好久的同學會總算要正式展開囉><"為什麼說搞了很久捏....時間是沒有問題的,只不過地點一直喬不攏~一下子嫌太爛、一下子嫌太貴、一下子又嫌太遠....這要怎麼搞?到最後某人真的生氣了@@"~自己跑來差一腳說他當主辦人男生才會來的到最後搞到不爽來了@@"~....我有啥辦法= ="當然不來就算啦!反正不來是他的損失@@"~

  昨天早上出門,想說老上海還挺近的就騎著腳踏車出門了@@"~畢竟自己沒有駕照騎什麼摩托車啊><"我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耶!((除了老爸約我練習的時間之外我都很守法沒騎摩托車唷!))到達老上海可以說是我第一個到的@@"~只不過才剛拿出手機要看時間就有人來了><"呵呵....

  這次出席的人有我、孜宜、恬綺、芳瑜、嫚姐、靖紋、筱曼、安安、魏仲、王揚+他朋友、智偉、翊承,後來筱楓也有來XD老師的部分則是材哥(本來他老婆也要來的= ="超可惜!沒看到~)還有青芬老師帶著她的女兒順便要來逛鹿港@@"~之後瓊薇老師跟她老公帶著他們的兒子現身><"超可愛的小BABY~看到人就笑><"

  很久不見的大家,成功變身者就屬筱楓莫屬啦!據說現在已經在工作了@@"~而且據說安安也會選台北的學校!YEAH~又有同鄉了><"!希望她能上台大囉@@"~捷運剛好同線!

  唯一一個不好的印象是@@"~我點了個雞排餐,眼看時間都快兩個小時了,就我一個沒得吃(我一直吃別人的XD),後來看到別桌也點雞排的都來了最後我的才被催上桌><"真是的!害我狼吞虎嚥的把整個餐點嗑掉(是說他餐上了,餐具卻沒上我還跑去要勒)....結果聽說青芬老師叫我不能吃得比她快耶><"撲撲~不過我還繼續吃冰淇淋@@"~只是我破戒了啦ˊˋ我不喜歡吃薄荷....不過是別人幫我用的= ="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ㄆㄆ,幸好跑喝飲料可以把味道壓下來一點點= ="....

  之後我們去孜宜家續攤,呵呵= ="全部就我一個騎腳踏車是怎樣=口=川(我要趕快去考駕照了ˊˋ不過也怕考不過耶= =")不過幸好孜宜載我....只不過一堆不安全駕駛=口=時速破40、50、60=口=我似乎眼花還看到70的= ="....嚇死我了....我記得我最高速度儀表板上寫的是33~35,不過因為太可怕我就....慢下來了= ="你們這群可怕的孩子啊=口=((某人:其實是你太沒膽= ="))

  到孜宜家是去唱歌的@@"~不過只剩下沒幾個人囉@@"~有人是約去別的地方= ="雖然我根本不相信那四個男的會跑去圖書館(應該是圖書館附設的網咖)XD我倒是沒想到魏仲會跟著我們這群陰盛陽衰的組合一起到孜宜家唱歌....

  我發現很好笑耶><"這兩個禮拜出來,總會有一隻躲到旁邊睡覺= ="上次的凱莉家生日PA是阿蘭,這次是日夜顛倒的魏仲,但其實我看筱曼也差不多了....

  而且我超怕時間來不及的@@"~因為我六點還要開會=口=川後來接到阿君的電話~沒想到=口=他們竟然要找我,結果我人在遠方= ="真是....

  幸好我再五點半左右的時候就被孜宜載回放腳踏車的地方@@"~真是麻煩你惹><"接著一路飆回我家....半路遇到阿君他們,真是太剛好惹><"只是= ="你也傷得太重了吧!一定是你姪子害的!因為她沒保護好你XD....

  接著飆回家開會....很多人應該有這個疑問吧,有什麼會要回家開的?哈哈><"當然是即時通會客室就可以開了啊!因為我下禮拜日還要出門咩><"不開會我就不知道集合地點囉@@"~....而且也不知道該怎麼製作版子ˊˋ....

  今天很開心,不過很可惜是有一些人沒來><"說真的~我深深的認為著這次沒來的,下次要辦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囉@@"~因為據說我這一科的活動挺多的@@"~放長假也不知道我自己會不會跑去充電之類的....至於大學畢業也要四年囉@@"~....真的會很久很久ˊˋ算了!到時候再說啦!不過我現在有點太閒的FUU-.-....期待下一個活動!GO~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17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