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我踏出了夢的第一步 話說~連看兩部電影害我好想睡覺= ="
2009/07/15 20:21:02瀏覽493|回應0|推薦4

  昨天我帶著老爸去台北@@"~為什麼是我帶捏?雖然他是大人沒錯啦= ="但我根本不需要人陪....我這個射手座可是標準的獨行俠呢!要自己做當然OK~有問題再提出來就好惹= ="可是偏偏家裡有個超級老古董....

  做了兩個半小時的火車到達台北~在車上吃了半個不好吃又貴死人的鐵路便當(剩下一半當然是....丟了= ="難不成還要留著當晚餐咩?老爸都吃了一個吃飽準備睡午覺了= =")

  我個人認為是十分的鳥....我坐了這麼多年的公車~也站過了好幾次全程的= ="但是....都沒昨天的鳥....一路上搖搖晃晃,不知道差點跌倒過幾次=口=超級糗的!不過不只我一個人快倒了....

  平安的抵達景文後....朝著上次面試的大樓走去~結果連半個人都沒有= ="後來問了一個正在做麵包&給人拍照兼上次面試來有見過的學長之後才知道= ="原來報到的地點在對面的會議廳=口=~我真是糗....

  而且報到超級簡單~把畢業證書交過去就OK了....這次應該不會像三年前一樣忘了把我的名字打勾了吧><"哈哈....

  接著我看到很多人都在選填宿舍....嘿嘿!幸好我的錢包裡面暗藏了一張2吋照片~不然還要用寄的超級麻煩的耶!><"呵呵....而且我老爸竟然答應說可以讓我住4人套房喔@@"~我希望是套房啦><"而且希望能跟同縣市OR同科系的人住在一起@@"~這樣比較有伴@@"~回家也有個照應0..0

  填完之後就可以準備回家啦!因為老爸沒坐過高鐵....所以回家是搭乘超級快的高鐵~1小時抵達台中@@"~不過又等了半個小時的火車回彰化= ="我爸竟然說他要吃東西= ="他快餓死了=口=川....幸好幸好~黑執事是晚上7點開始= ="~所以來得及啦!哈哈哈~

  回到家也不過快六點><"不過我終於也完成了夢想的第一步囉@@"~嘿嘿....目標達成,現在又要往下一個目標前進!GO~ 下一個目標該怎麼達成呢?當然就是....先等我的課表出來再說吧= ="....

 

  今天@@"~是哈利波特上映的日子....本來上禮拜五要去看柯南的我卻因為太晚起來所以不想出門= ="....所以今天一連看了兩部電影= ="眼睛都快花了=口=川~而且差點在火車上睡著....真有我的><"不曉得今天會不會比較好睡....最近有種難以進入睡眠的症狀= ="討厭死了~我會聽到怪怪的聲音耶=口=川

  不過我今天在車上才想到一件事情....雅詩學姊說要等我的好消息= ="可是我似乎都沒有跟我學姊跟學妹親口訴說=口=川 太不孝了我....不過他們沒有上線我也沒辦法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136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