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試結束,我終於也成了一介閒人是也= ="
2009/06/29 21:01:19瀏覽771|回應2|推薦6

  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了....不過我努力了那麼久,為的也是這一天啊!今天~我總算完成了我的面試,正式邁向一介閒人的路....只不過= ="我似乎從一開始就是閒人一枚啊!ㄆㄆ....

  今天,其實我只有抹化妝水、乳液、粉底然後再抹一點不知道什麼鳥東西但很像腮紅但是卻是白色的的東西~而口紅= ="因為太老氣我才不用勒!而自己帶去的唇蜜也因為旁邊坐了個老古董而沒用....而且我覺得我的唇色沒有一般人的暗陳,所以應該OK吧= ="

  坐著7點44分莒光號慢慢的搖去台北~真的是搖啊= ="馬的勒....要快不快,要慢不慢~卡在這中間的莒光號我只能說....你只適合載中短距離的乘客= ="不然遲早會讓人ㄎ一笑~這也深深的讓我覺得自己八月中要去台北的話應該要搭乘自強號才不會虐待自己= ="....慢就算了~快要每站停就算了....我連睡個覺都會被搖醒= ="根本是折磨人嘛!

  總算,再怎麼慢我們也來到了台北~時間是11點整@@"~不過很顯然的,我們來不及搭乘專車到景文了~搭乘捷運到了大坪林站之後就選擇招攬計程車以免耽誤行程~只是= ="很煩捏....我帶了一個不認識路的就算了、很愛聊天就算了~為什麼要在那邊一直唸唸唸....奇怪勒= ="找我姑來雖殘自己的耳朶的....這也算了= ="只是一路上看她什麼人都能聊我還真是佩服耶!這種人我覺得她就算說不會搭回去也能找出辦法=口=ㄆㄆ(這什麼心理啊真是的)

  我們在景文的一個小棧點了一杯貴死人的多綠~我是嗑我早餐沒吃完的牛角@@"~而我姑則是帶了一個菜包~真是剛好啊....而這時昨天認識的一個也是要推甄景文餐旅係的竟然沒忘了向我「通風報信」說要考些什麼><"太感動了!!!!

  之後就跑去換衣服~然後= ="開始發呆....天啊!不過我穿著高跟鞋根本忘了怎麼走= ="後來整個是豁出去的了~反正看別人也是在那邊扣扣扣的吵死人~沒差拉= ="....

  簽到之後我還是很無聊....因為我是下午場第30個耶!不過幸好因為有的人沒來(哇哈哈~增加我的錄取率耶><")所以能早一點走了@@"~....

  一到樓下= ="哇哩勒~超級煎熬~因為整個空間都靜悄悄的....只有認識的人在交談~而且真的如傳言中的一樣三關~1VS1....進去之後我根本用不上我的招示= ="因為一進去就直接進去坐在裡面等~然後這個空間只隔了一個屏風而已....我還很邪惡的從夾縫偷看裡面的情形><"哈哈~

  後來輪到我的時候心臟真的是跳的超大力的!不過我的招示1&2通通失敗= ="(1→很有禮貌的敲門向教授問好 但因為沒門 敲不到= ="只能笑的像花痴~說教授好~ 2→很禮貌的詢問要不要坐下....但是我講完教授好她就直接說請坐= =")

  而且出乎意料的第一個問題竟然不是叫我自我介紹而是說:哦~你也是從彰化縣來的啊!

那你為什麼會想讀餐飲科?

诶~你是什麼科系的啊....

為什麼不選擇高餐而選擇我們學校?

  等等之類的問題= ="恩~很好,我都有想過她會出什麼樣的問題,但是....我都沒想我要回答什麼=口=川

  後來到了第二關,英文問答....我一開始很開心勒~我以為要我自我介紹,因為有人通風報信說可能要英文自傳所以我背的超認真的~結果半句都沒問= ="整個傻眼= ="....以下英文已翻譯成中文= ="....(看也知道吧= =")

請問你為什麼要讀景文?

請問你家裡有幾個人?

請問你的興趣/嗜好是什麼?

  好吧~我承認很簡單= ="但她連我的資料看都沒看一眼,當然不知道我是應外科的....所以也覺得有一點慶幸XD~

  第三關,可怕的終於來了= ="因為一開始第三關是另外又有一個單獨的屏風隔著,所以根本沒有看到他們要做什麼~後來一進去我又傻眼了= ="這要怎麼做啊=口=~但著忐忑的心情坐到了椅子上....

請你用中文自我介紹。   哇哩勒~誰跟我說要英文的= ="我要死了....而且我的中文超不輪轉的~中間還有一堆恩恩阿阿的口頭禪= ="....

然後我覺得超剛好的@@"~她看到我資料中的證照、獎狀的時候,我正好自我介紹到我的證照獎狀= ="....我覺得她也嚇一跳XD 而且還特地問我說G-LEPT美國英檢和全民英檢有什麼差別?

接下來就是要我去把三個杯子倒8分滿然後繞著椅子走一圈~

  好吧....真的是我的死穴~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倒到8分滿= ="反正三杯看起來差不多就好了,然後又笨手笨腳的把三杯水放入托盤內成3角形,然後往桌子邊緣推出來好用手接才不會翻倒,然後就繞著椅子走一圈~~~~

  我還沒走完她就叫我可以拿著資料走了=口=~

  整個下來我覺得前面兩個就是所謂的白臉和中臉吧,而最後一個應該就是黑臉~因為連個笑容都沒有><"但我很厚臉皮的就一直笑、笑、笑XD....難怪怡螢說我的臉皮應該連原子彈都炸不破= ="....

  我是不知道自己上台自HIGH症有沒有發作啦~不過我覺得好恐怖、好刺激、好好玩喔XD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進入景文科技大學就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087842

 回應文章

怡螢
是我是我!!
2009/07/02 11:38

感覺你們的面試好複雜喔!!!

哈哈~原子彈也打不破!!

拜託~這是你的特徵ㄟ~

哪天如果變薄了~我還會任不出你來呢!!

哈哈~加油~希望你可以上喔!

張小天(aids7774520) 於 2009-07-06 22:00 回覆:

複雜還好

不過....我也想不出哪天我的臉皮會變薄耶XD



會的
2009/06/29 21:44

會啦!!   會啦!!

會過的啦!!   就等他們給的好消息吧!!

GOOD LUCK!!

張小天(aids7774520) 於 2009-07-06 22:00 回覆:

不用安慰我了....

我都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