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烤披薩→據說這是我的畢業禮物!?
2009/06/23 20:53:36瀏覽462|回應0|推薦4

  在畢業那天暴力女湘怡就問我要不要去她家烤PIZZA@@"~同時這也是她送給我們的畢業禮物....而這天....我起了個大早(比起前幾天糜爛的生活確實早起了很多= ="請忽略....)

  雖然偶爾會經過社頭、常常聽過社頭這個地方,但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在社頭火車站下車勒....一下車就看到暐婷和韋霖、韋茹~機車勒= ="坐那麼後面的車廂,害我還在員林站看了老半天想說怎麼沒半個人....

  接著湘怡就跟我們一起坐著湘怡把拔的車到了他們家~想不到GHOST已經在他們家了=口=~而藝婷ㄇㄟˊ要等一下才會「現身」~至於其他人就沒來啦!總共(不包含湘怡)一共九個@@"~....

  這可是我的作PIZZA初體驗呢!不過~真不愧是我!遺傳了我媽的手藝~雖然我是真的10年左右沒見到我媽沒錯啦....不過我還記得小時後她常常做餅乾、做甜甜圈,甚至還有很多手工藝品喔!所以說,我的手藝一定是遺傳她的啦!(何況我也沒看過我老爸會做什麼= ="喔~有啦!小時後煮了火鍋....但也只是全部丟下去咩~我也有幫忙!)意思是....我被老手湘怡稱讚溜!爽啊我XD

  後來我們做了兩個先吃掉@@"~時間差不多是12點....沒想到這一群人竟然要看東方神起演唱會DVD= ="哇哩勒~不過我一直搞不清楚誰是誰....哈哈

  接著,烤出來的麵皮準備舖料上去~不過....= ="因為當時鳳梨在切....但是一直呈現失蹤,所以....我跑去拿那種切好的整顆鳳梨(不是鳳梨罐頭)= ="可惡!被騙惹....我還沒吃~不過應該會酸酸甜甜還有泡菜的辣辣外加肉的味道....應該滿奇怪的吧= ="不過也拜那個整顆鳳梨~所以我的披薩看起來料很多~ㄆㄆ....

  後來時間兩點多,我們就準備告辭返家啦~也是湘怡的爸爸特地來載我們(而湘怡自己則是....據說是跑去睡覺補眠啦~但為什麼我回家在線上她還在勒?= =")回到了家裡@@"~其實也才三點半多而已....

------------------------------

  剛剛我去景文科技大學的網站看....沒想到第二階段的成績已經出來可以查詢了=口=川 我一開啟便開始搜尋我的名字....越看心跳越快= ="怎麼沒有我?怎麼沒有我?....總算~在倒數第9個名字看到了「張維庭」三個大字= ="嚇死我了....(怕只怕同名同姓不是我= =")超開心的說!想不到我竟然可以上....我以為沒望了說~但是面是我就真的沒什麼把握了= ="因為沒練習咩....而且還忙著查詢台北二日遊的訊息=口=我要掛了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07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