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完 昨日之畢業典禮預演
2009/06/11 20:40:11瀏覽483|回應0|推薦2

  昨天我們吃下了最後一餐~(是最後一頓營養午餐的簡稱喔!)沒錯!因為以後再也不會吃到了,除非你的學校OR妳的公司OR有什麼活動之類的才吃的到吧!不然最多只會吃到便當@@"~

  而下午就是畢業典禮的預演了@@"~我們獲獎同學竟然還要先到中正堂演練一次頒獎= ="無言...不過在行政大樓前排隊等待的感覺還滿....熱的= ="為什麼要叫我們曬那麼久的太陽?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們女生不喜歡變黑咩ˋˊ~而且還一直罵~不知道罵什麼意思的ˋˊ上台也罵、下台也罵~都罵光光了啦!生氣耶!

 

 

  後來我們做最後一次的打掃~因為我們隔天早上根本就不打算下來掃地~哇哈哈~後來菜花叫我們倒垃圾我們也懶得鳥他!因為這種老師不直得鳥啊!

  而且我們超混的!還在那邊唱奇異果主題曲((起來~ AND羊奶主題曲((媽媽呀~ 哈哈!超好笑的><"

  而且最近我也不知道哪跟神經不對,拼命唱藍眼睛~= ="可能是因為為了要生出畢業當天要播放的影片難產快要胎死腹中所以壓力大吧!(這是我自願要做的喔!)

  不過我很厲害= ="我還是做出來了~只不過影片後半部沒有字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因為時間不夠,另外一個就是因為我詞窮了~而影片有錯字則是因為我粗心AND我來不及檢查= ="真的超趕的....誰知道除了把他生出來~我還把禮物都包好了~天啊!超級高難度的!我覺得我超屌的!~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03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