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完上禮拜二之最後一次的校外教學參觀(其實簡稱科遊)
2009/06/11 19:55:57瀏覽418|回應0|推薦1

  最後一次的校外教學參觀(簡稱科遊)只有我們三年級參加~一大早我們就帶著滿滿的零食準備上路,只不過我們班真不合作勒~有的穿裙子有的穿褲子....沒錯!就是妳~翁小暐....穿什麼褲子?沒看到跟妳一起走的人都穿著裙子咩?再穿也沒幾次了還穿褲子!ㄆㄆ....

  上了車,一路上就看著一隻蠢熊....據說他的名字叫做呆呆熊~老實說我還滿常看到他的....只不過不曉得他是什麼東西而已@@"~

  我們這次的第一站叫做東海大學是也,一個校園裡面據說包含了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碩士班、博士班~好像還有農場是不是= ="我看你們直接申請成為一個鄉鎮好了....而且我還看到了接駁車= ="校園太大以致於無法用人力抵達目的地....天啊!幸好我沒有要讀這裡= ="不然以我的速度肯定堂堂遲到~

  後來一直走啊走~走到兩條腿都快斷了....總算要去吃飯了= ="本來柯老問我們要去哪裡,明明我們班舉的是一中街,結果還是跑到東海別墅去了~我們去吃了一家不是很好吃的「山」媽臭臭鍋~(山寨版的三媽臭臭鍋就對了)~吃到快撐死~一路走啊走~因為太熱了還跑去屈臣世吹冷氣~最後在一間飾品店買到了學妹的禮物><"哈哈~畢業要送的@@"~

  接著我們竟然被趕回集合地點= ="可惡!我的買一送一的咖啡就這樣飛了~氣死我了ˋˊ!(其實我不是生氣他們騙我~是我沒喝到東西很生氣= =")下一個地點是台中市立美術館~老實說= ="看到一大堆不會動的牛多無聊啊....晃啊晃~真不愧是阿蘭!了解我不想繼續走了= ="~最後停留在一間貴死人的咖啡廳~

  這間內設咖啡廳~貴的要死耶ˋˊ一杯飲料要價80塊~最低消費也要80=口=搶劫喔?最鳥的是~因為上面寫著麗禧....直覺就想到員林的昇財麗禧....沒想到真的是耶!我們是在他的紙巾上發現這個事實的= ="

  這一整天以來,根本就沒吃到什麼零食~虧我前一天還買了一整個書包勒><"可惡!不過最後一天出來玩,我們是真的很開心呢!畢竟在學校也無聊的要死= ="ㄆ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03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