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美麗回憶--統測誓師大會 & 人生第一次捐血
2009/04/22 22:01:43瀏覽680|回應0|推薦5

  今天我們學校三年級為了統測,舉辦了誓師大會@@"~一開始先包了粽子~雖然不是外面賣的那種,但是也很好玩啊!只是我包的那個....被別人吃掉了ˊˋ虧我還做了記號....

  後來我很無聊的綁上了之前去育達魔訓班發的紅布條~因為我覺得學校發的品質不好!結果大家都說我綁那樣比較有氣質><"不過講話就破功了=口=川....所以拼了命的聽到「閉嘴」、「shut up」、「賣公威」....而學校發的那一條~我綁了一個蝴蝶結在左手上@@"~哈哈><"我們班大多都這樣綁呢!

  接著就是宣誓囉@@~我們班因為沒人帶= ="唸的有點2266~不過還是順利唸完了(各唸各的XD)....接著每個人發氣球@@"~把寫好的祈願卡綁在上面@@"~大家拍了張照片....結果我眼睜睜的看著睿君氣球飛上去@@"~卻抓不到....ㄆㄆ....

  大家一起到操場放氣球~景象超美的><"比較好笑的是有人的飛不起來XD甚至還有的好不容易飛起來又降落了><"撲撲....太重了啦!氣球載不動....

  雖然淋著雨,但我知道大家都很開心><"

 

  接著@@"~我們就開始吃中餐了....我真的按照順序吃 包子、糕子(就蛋糕咩=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講糕子了~因為講蛋糕沒押韻= =")、粽子....這時候@@"~我的胡椒鹽派上用場了= ="爭相使用啊....我一定要收費= ="那明明就是我買來要自己享用的=口=

  後來大家都說要去捐血捐血= ="討厭....害我也心癢癢的....因為沒捐過@@"~哈哈><"((誰會為了捐血而捐血啊....我是第一個吧= ="))

  大夥們一起去~小悅笨笨的忘了帶證件所以就不行拉><"而我本來也不想的@@~但是看到大家都有~我真的是很愛湊熱鬧捏><"(話說~為了那一句綁上頭巾比較好看= ="我就真的從中午綁到了上車....)真正有捐血的人似乎有我、翁小暐、安雯、小蔡、羊肉爐、櫻桃、小黑@@"~其他人我就不知道哩....

  在準備去捐血之前,小蔡還有教學說他可能會問你幾點睡~千萬不要講說十一點過後~呵呵 幸好我是差不多時間睡的><"不過我早上五點半就爬起來拉= ="....不過有人很誠實的說自己十二點、一點睡= ="所以這兩隻就不能捐了....

  而在排隊的時候還被抓去拍照....緞緞夫人還抓著我的頭叫某綜職學妹看我的頭巾=口=....學妹因此還跟我講了幾次加油=口=我超尷尬的捏><"~

  上車的時候,那個在登記資料的阿貝就問我說我的名字是不是給人取的= ="撲撲~如果是給人取的= ="我要去砸了那個攤子ˋˊ我的本名超難寫的!他不知道我很懶惰咩><"每次寫個名字就很煩= ="....

  後來進去一個檢查室@@"~問了一堆問題=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而且她講話好像自言自語@@"~然後最後一句小小聲的說「深呼吸」~沒聽到的我= ="說了聲「蛤?」....她的針就刺下去了= =....挖哩勒~

  接著就準備捐血拉><"不過我不想要捐右手@@"~所以換了個位子XD....其實我覺得不會痛拉@@"~不過那根針也太粗了唄= ="我把繃帶拆掉後~一個洞= ="超明顯的><"....

  這次的捐血初體驗滿有意義的~而且我覺得再統測前要多作一點善事....冥冥之中一定會有保佑的!我相信><"!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287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