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t ends! 我想對魔訓認識的朋友們說→謝謝你們的照顧︿︿
2009/01/28 19:52:33瀏覽572|回應0|推薦3

  魔訓營結束了,我認識了坐在我附近的人~雖然說還不是很熟啦><"但是我發現如果我連續5天以來都只是自己一個人的話,我看我真的會走不下去@@"~

  5天的時間,雖然感覺不是很長,期間遇到了很多認識的人~大家都在為自己的統測分數打拼著....反觀著我,幾乎已經確信自己可以達到這個目標~我就忍不住有「那就這樣吧!」的想法~真的很不上進><"!

  有人曾問我說,你為什麼想要報魔訓~其實我的想法是,花個11週的時間花了兩三萬元在衝刺班上,那你何不花個一個禮拜的時間好好的用功一次~接下去的時間由自己規劃!

  又有人問我說,補習班有幫我們做推甄資料,為什麼想要推甄的我卻不報?為了一個東西而花了11週的時間= ="我不喜歡!而且~既然要做推甄報告,那為什麼要交代給別人做?自己做不是比較有成就感嗎?~

  理由,永遠都有人在問你做這些事情的理由。而我們也總是在找理由填補這些問題。我覺得人生,做任何事情都需要給予理由的話,那我會覺得很累很累!給自己一個「滿足」的答案~那就夠了!只要對得起自己~

  一個禮拜不到的時間,我認識了四個人左右,雖然有兩個坐在前面的同學其實跟我並不是很熟@@"~但是他們跟我旁邊這兩位同學是有認識關係的@@"~他們跟我說,其實一開始看到我的名字的時候以為我是男的呢!哈哈~我的名字中性、綽號中性、個性也是中性~真是不好意思啊!

  整個補習班中認識的人屈指可數><"但是因為認識你們讓我的尷尬少了不少><"我還記得第一天去的時候~老師說要喊什麼口號我都不知道><"只好默默的跟著做....我覺得我超囧的~最後一次的呼喊,我真的覺得....有種「我做到了!」的感覺><"很微妙啊....

  不過很可惜的是....為什麼我的相機壞掉了呢?其實我很想把你們的身影留下來~因為以後見面的機率可能等於零了....也有可能在路上擦肩而過也認不出來了><"!

  大隊長→西瓜~聽到的時候傻了一下><"我還記得喔!我們一年級公訓的小隊長有一個叫西瓜的><"不過這個隊長是女的,當初公訓的時候是個矮矮胖胖的男生><"我覺得他最後給予我們的一席話我感觸良多....也不曉得該怎麼說~簡而言之是一種由心底散發出來的共鳴~

  我很高興自己有這個機會參加這個活動....我不知道對自己的分數有沒有幫助,但我知道....我不後悔參加!

 

 

 

 

  夜真!

又!

  123~

衝!衝!衝!我一定要上國科!

  愛的鼓勵一起來~

* * *** **** **

  夜真!

加油!

  夜真!

加油!

  夜真!夜真!夜真!

加油!加油!加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2598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