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掌聲歡迎!→我回來囉!← Long Time No See. I'm Back~
2009/05/18 19:45:57瀏覽396|回應0|推薦0

  歷經了幾「天」的奮鬥之後....我解脫啦!雖然考的超級不理想,但是至少人生的這一個關卡我走過來了....接下來的一個關卡是,我有沒有勇氣看我的全民英檢成績ˊˋ~雖然我自認為我比之前還要努力,而且努力到我自己無法想像的極限了,但自己還是沒什麼信心耶....

  不過成績是小事,重點是我的推甄....到底喔不OK啊= ="我超怕的耶....要開始製作推甄報告了~之前雖然有準備一些些,但是因為自己本身真的有夠混~其實也沒有做到什麼啦....最後一個重點= ="我的畢業禮物能不能做好啊....超緊張的說><"

  話說回來,這幾天的生活雖然無法全部紀錄下來,但我只能說這一段日子以來實在是「刻骨銘心」啊!而且我在統測考試還遇到了國中同學耶....之前考學測雖然沒有跟她打招呼,但沒想到我們真是有緣啊~不過看到她也讓我想到了....我要辦同學會辦到哪裡去了= ="....慘....

  其實這篇的用意也只是告知我考完試了啦><"不過因為還有一些事情要忙....所以....我只能說我自作孽= ="好吧....我要好好加油~至少不讓自己後悔!嗯!為我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29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