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旦>>考試考到瘋!× 一夜不回家(烤肉)
2009/01/02 22:18:00瀏覽503|回應1|推薦4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耶><"也是我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個元旦了@@"~天啊!又要開始感慨了嗎?....不要吧= ="呵呵~

  話說~昨天一出門我就沒回家了@@"~而且還一大早就要出門= ="因為補習班要考試....整天下來~從早上考到下午,總共考了5科~不過我都隨便亂飆一飆然後就開始睡覺,睡完之後還是只能睡~睡到時間到=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答案卡超級晚發的....害我睡醒之後不是直接交考卷~而是要畫卡0..0

  後來我提早離開~竟然遇到學妹....真是太巧了= ="~不過很無言的是....半路遇到傳教士@@"~是女的喔!結果學妹竟然把我推向他....我本來沒看到直接走了~他竟然拉著我=口=川~我知道傳教士是會說中文的....但是不知不覺講出英文XD....職業病又來了~知道我會講英文他也跟我講英文= ="有一句俺聽不大懂....呵呵~

  後來就趕車去拉....花壇站下車@@"~第一次來到花壇車站....本來不知道該往哪裡走~幸好有一個學妹也是在這裡下車的><"真是剛好耶!呵呵~lucky!

  後來等待意柔來@@"~他媽媽要載男生們回家了~而阿君留在他們家繼續烤肉@@"~這一夜,剩下意柔一家、阿君和我6個人@@"~呵呵><"晚上我們還看了被大幅刪減的色戒@@"~為了要在電視放映~減了超多的!我還滿想看完整版的說ˊˋ....接著忍不住睡意= ="我們就睡了....三個人都沒洗澡= ="

  今天早上俺是最早醒的@@"~生理時鐘說他不想睡覺了= ="據說阿君也是....所以我們就跑去洗澡了><"

  後來又繼續坐著看電視~剛好看到了火影忍者電影版耶><"開心開心~是我沒看過的第三部喔!還滿好笑的說= ="因為從頭到尾我們都在注意那個小孩一直哭啊哭啊哭~連他爸爸也一直哭= ="....

  接著吃完早餐開始玩起撲克牌了= ="整個超瞎~明明就覺得牌有少~數起來為什麼還是52張= ="話說~我有一次亂數~數到53張=口=川 哇哩勒~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數的~真有我的!

  吃午餐@@"~午餐吃完我們睡了午覺= ="睡醒時超熱的!而且已經3點了XD~東西收一收~跑去埔鹽晃了一圈,意柔的媽媽就載著我們回鹿港了~

  呵呵~很好玩的兩天><"雖然第一天都在考試~但我覺得很好玩><"即使....我感覺自己又感冒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2529545

 回應文章

c
c
2009/01/03 14:14
上帝:「鼓勵窮八蛋生育是讓 一堆種子在黑暗 中發芽。」北港媽祖:「滿盤脆嫩的是豆芽菜,爭攀求榮的是薜 荔藤,能頂天立地的惟有雀榕絞纏----殺之道。」《網 蛋福音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