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考結束後的瘋狂歡唱4小時~累死我了= ="
2009/05/22 20:44:35瀏覽498|回應0|推薦2

  今天總算把接連三天的畢業考做一個結束了,很完美的結束= ="因為答案卡畫到手快酸死....不覺得這種感覺很爽咩?哈哈><"而且是在高中生涯的最後一次~當然要用力的給它畫下去囉!管他對不對= ="....(講到這個讓我想到~我的英文太爛可能會被當= ="....其實也不算爛到哪....就新聞英語差了那3分= =")

  今天考完試混了一下,下課鐘聲打完跑去樓下順便吹個冷氣XD~話說回來,這三天我似乎都會跑去二樓串一下門子的說><"哈哈....沒辦法ˊˋ剩下十多天的時間超級不捨的ˊˋ(其實應該說我懶惰= ="不想去適應其他環境~光高中三年我就夠累的了)

  接下來我們的行程就是去好樂迪唱歌連唱4個小時,大家下樓的時候還想說我怎麼不見了= ="結果我是在二樓偷吹冷氣XD哈哈~不過今天中午的天氣可比前兩天還熱啊=口=川....一進到好樂迪大家都快瘋了~因為好涼快喔><"不過據說....我坐在椅子上看小說搖來搖去的樣子很像「失智老人」!?而且他們叫我我都沒反應....我深深的懷疑他們到底有沒有叫我耶= ="我根本沒有記憶啊....

  一進入包廂大家都瘋狂的跑去吃外面的自助餐XD我大概是整場吃最多、喝最多,同時也是唱很多的那一個吧= ="....我深深的覺得@@"~我常常跑出去外面盛湯、裝飲料最多次~害我好害羞><"而且今天包廂裡的吧台三個位置是我獨占的....雖然在廁所前面沒什麼好光榮的= ="

  一開始的天使整個快笑死~大家都在吃東西根本沒人要唱咩XD~而本來打算就一直吃吃吃,連吃4個小時的我卻因為某位考上台科很閒的人猛點一些怪怪的歌而害我陪她唱大約1個小時= ="....昏倒了我~而且這一個小時內我覺得我把FIR的主打歌都唱過了....喔買尬的= ="下次跟她一起去KTV我一定要守在點歌機前面= ="....(慎選歌曲~)

  而且一開始的HIGH歌有一首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最後一段有一個一直JUMP不停的部分~我們通通都放棄了....妙期超可愛的還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一直JUMP~雖然好像沒有對到幾個....

  後來我最驕傲的是,張芸京的黑裙子這一首歌~睿君說會唱我本來還很開心的點下去~結果她竟然說她只會唱副歌= ="來人啊!拖出去....不過前面獨唱部分我很開心喔><"安雯說我的聲音有點像京爺耶@@"~(其實是燒聲了好咩!不過我唱歌本來就有一種沙沙的聲音~就跟梁靜茹、京爺那種)不過有一段飆高音~重複三次我都破聲....真是夠了= ="

  很開心~真的....不過我的目的沒有達成耶....本來以為會有郭靜的「在樹上唱歌」或「心牆」這兩首,結果沒有><"那我練幹麻?幸好也有練黑裙子,不然就糗了....只不過沒想到強力播放的郭采潔的「又圓了的月亮」和「你在,不在」也沒人會唱....哇哩勒~同學們= ="我們都已經考完試了~該回歸一下社會了哦....

  唱完之後大家就分道揚鑣了~很HIGH~下次什麼時候繼續啊?....我還想吃好樂迪裡面的自助餐= ="(我的目的是為了吃....)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297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