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天,我們的畢業典禮,高中生涯正式結束
2009/06/11 21:03:33瀏覽499|回應0|推薦2

今天是我們在員家生活的最後一天,一大早專車進入校門口就看到一堆攤子~我本來是有意願要去光顧一下拉><“誰知道光送禮物就沒時間了!誰還會想到要去逛攤子啊=口=

送禮物,送到最後沒想到多了一份~我到底是少送了誰我也不知道= =“因為好混亂….所以只能請那位沒收到的同學趕快來找我吧><”

送完禮物大家拼了命的拍照~而某些人還在趕卡片><“這景象超好笑的!而且都被我拍下來啦><”哇哈哈!下去行政大樓前面準備別胸花~我早就別好了@@“~因為我學妹要去儀隊沒有空><”

而我們老師珊珊來遲,大家都已經準備拍照了才出現><“而且今天妝畫的很濃@@”~遠遠看還滿正的!後來準備走花圈時,竟然給我下雨ˋˊ這什麼意思ˋˊ~而且是太陽雨喔!看來是我的乾爹(老天)看到乾女兒(我,小天)要畢業了,所以也來湊一腳吧XD而學妹因為來不及準備,所以是一人拿一朵花(我們都很好奇它的品種~還有人覺得是菊花= =“個人認為波斯菊機率大一點~但某人的回答讓我很無言→太陽花….妳是沒看過向日葵嗎?長相差很多喔!)

一開始其實我就有FUU來了….但是都還好,而且那來賓也講太久了吧!到底誰才是主角啊?最屌的是阿公~(會長,佩酸的爸爸~因為佩酸是爸爸啊!)講不到一分鐘啊!GOOD~

後來的在校生感言其實我的FUU又來了><“但是還是沒哭~而在校生的歌曲也很有FUU耶~不過畢業生感言我一開始根本聽不清楚= =”後來慢慢FUU來了….在唱笑忘歌的時候真的想起了很多東西~哪知道回頭一看,凱莉哭了= =“害我也崩潰了~沒想到我一哭,附近的人轟動啊!而且那個攝影機很過分耶!都在拍看誰哭了><”

後來走出中正堂,我還在哭><“遠遠就聽到有人說「小天哭了!」~回到教室我很壞心的把我做了三個晚上的影片放出來~哇哈哈!催淚影片~哭倒一片人群!而且絕版了喔!要看的人要另外跟我要><”~

之後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大家真的哭成一團了><“不該哭的也哭了….除了某些感情線不發達者~真的還能「笑著」說再見~

中午我們其實還有韓國館的聚餐~只有15個人的聚餐,不過FUU來了就是想哭><“我哭超久的~眼淚根本就掉不完~

在韓國館吃一吃,我們就準備分手了@@“~因為東西有點給它多到沒辦法帶著他們逛街><”

沒關係!星期一OR星期二OR星期三我們還見的到面嘛!不過從現在開始不是趕影片了,影片趕完了~現在要改換趕備審….媽呀!要累死我了啦~

最後我想說一句話,

外三乙,I LOVE U ALL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03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