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的第一次,與刑事局女警通電話耶@@"~要被抓去關!?那污可寧ˋˊ
2009/07/10 20:03:55瀏覽632|回應0|推薦3

  今天早上很鳥,被吵得不能睡覺就算了~打算醒來不繼續睡的時候剛好手機響了(想說奇怪,這時間正常來說沒人會打電話給我啊....要說什麼都馬會上即時)這是一位台中刑事局的女警打電話過來有一個案件需要我的協助=口=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人就清醒啦=口=我不敢說我做人多光明磊落沒說謊等等之類的,不過我可沒有犯什麼罪啊=口=(騙你們的-.-我才不會這麼慌張....而且我根本就還在恍神中~不過我沒犯過罪是事實,我連個做公車的車錢都不敢欠了....)

  我在半昏睡的狀態說話,所以聲音其實會有點不清楚,而且我的手機....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就這樣,在家裡收訊只有1-2格= ="爛死了~之前還被虧說什麼手機太爛~哼哼,來我家你就知道我家收訊多爛了(不過為什麼我哥可以打電話聊天聊那麼順啊=口=川)

  OK~回歸正題,後來他用家用電話打給我,說是我的身分被盜用了....我覺得這個罪犯也實在有點秀豆....明明我就已經老到上大學了,還八十九年出生勒=口=川~我有這麼幼齒就好惹= ="....而且我強烈懷疑這個罪犯是看到網路的資訊@@"~因為那個身分證我用過....用來辦理網路遊戲的帳號= ="而且好像國小國中還蠻常用的....(這一點我就忘了告訴那位警官了,才剛睡醒-.-誰腦袋會清楚啊!?)

  哈哈,不過我的家庭比較「特殊」一點,所以我的戶籍地址跟我住的地方是兩個地點啦!哇哈哈~而且查也查不到啦!我根本不知道我的戶籍地址是啥=口=沒有背-.-....我深深的覺得以後一定要寫張紙條留在身上才能確保自己寫住址不會寫錯....ㄆㄆ~ 而且,我本人雖然戴了一副常破的無框眼鏡,但是因為有個老古董硬要我拔掉,所以照片是沒有眼鏡的....

  好拔,反正就這樣囉,據說那個身分證會去申請停辦,其實呢....我也懷疑那個警官還在懷疑我是犯人,因為我講話很喜歡講那種不清不楚的XD~而且還在昏~哈哈= ="不好笑....

  希望早早抓到犯人囉!也希望不要再有白目的公司亂洩漏資料了(請勿對號入座嘿!我也不知道有誰洩漏了= ="要查也查不到~ㄆㄆ)

  而且也希望各位不要知法犯法哦~要我一樣做個乖孩子....(但是不要學我四處趴趴造~就算找不到人也一直往外跑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12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