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二日遊+第十屆漫畫博覽會Part I
2009/08/16 19:30:05瀏覽505|回應0|推薦1

  計畫已久的台北二日遊總算成行了,想想當初從五天變成兩天,人數三個....一片坎坷啊><"真是的~不過這兩天我們玩的都很盡興,同時也提前體驗到了台北的生活@@"~未來四年都要在台北度過,我真的很期待呢!

  一早,我們約好八點五十在彰化火車站集合,但是看了看時間,怎麼看都覺得俺太早出門@@"~可是抵達的時候遠遠就看到一隻帶著行李箱的笨蛋坐在那邊=口=川 天啊!行李箱耶!神經病來者= ="不過我也是神經病之一....行李袋裝滿滿的~其實裡面一堆名產= ="翁小暐指名要的ˊˋ我真的是超級後悔幫他帶上台北的!因為他竟然見色忘友的要去六福村玩= ="....

  接下來,佩酸也到惹,超級一身輕的傢伙,帶了超小一袋的= ="....明明就是要過夜的人為什麼只有一個小小的袋子啊=口=川(是說,牛仔褲穿兩天....少帶一件褲子就差很多了= =")接著聊天聊到時間差不多就進入月台了@@"~....在火車上,我的旁邊坐了一個外國人,但是根據我的了解= ="他們不是英國語系的國家喔@@"~俺一句話都聽不懂= ="(其實就算他們講英文我也聽不懂吧....)而且還得知他們目標是台北101= ="不是我要偷聽~是他講話講太大聲=口=隔著耳機都聽到惹....(在火車上我還跑去跟前面兩隻聊天聊的很開心的插花~因為跟一個陌生人坐好尷尬=口=川)

  抵達台北,沒想到一路上也一直遇到那幾個外國人= ="真是挺有緣的~我們一到台北就去拿隔天要坐高鐵的票~第一次坐那麼便宜的高鐵><"有點感動!65折~((不過= ="根據我的了解....我似乎新生訓練那天也會坐到那麼便宜的高鐵=口=川~))

  接著我們就動身前往旅館,想說要先放置行李,不然會死人的=口=川!捷運站,明明就是善導寺,一路上我拼了命的講「導善寺」,這兩個死小孩竟然都沒有糾正我= ="我覺得一定有不少人在笑我= ="~丟臉丟到台北來了....是說,出了捷運竟然不知道旅館要先往哪裡走= ="真是搞笑~幸虧我有紀錄該走哪條路,不然三個人又要鬧笑話了><"而且一進旅館@@"~便宜真的就是便宜啊....燈光昏暗= ="還看到梳妝台上放置著保險套(好像是大陸貨)....佩酸講了一句:「這裡就是專門給人家做那件事的嘛!」不過我覺得除了這個,還有就是窮學生專用....離捷運站超遠=口=川~我走路走到快斷掉= ="....

  接著休息了一下子,我們就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西門町~ 西門町真不愧是西門町,很多人很熱鬧><"(此乃廢言是也)路上有看到龐克、視覺系、蘿莉裝扮的人,在離開前也有看到表演....鬼怪@@"~的人....有看到殭屍和不知名的鬼@@"~而且那個血做的好逼真喔><"超棒的!但是我們只有經過@@"~....沒有停下來看= ="

  我們抵達西門町,一直想說要吃東西吃東西,但根本就沒食慾= ="因此我們開始尋找阿莉仔奉命掃貨的店→安利美特~超搞笑的是明明就有地址,三個人在那邊東走西走,還回頭兩次=口=原本走對路又回頭~最後還是我想到辦法才找到的><"

  第二個目的地,這個就鳥了,地點是KT話卡漫京,一張名片= ="從來沒有翻過來看後面=口=川 地圖.... (其實我應該是有翻過來看的~但是俺就是給他忘記惹~)不過我們也真的是找了很久啦= ="非常非常的搞笑~我在這裡買到了很多東西喔><"後來發現有先買真是太好了= ="因為漫博根本就難以動彈啊!!!!

  最後我們去吃了個....午餐+晚餐 我的是一碗泡泡冰,阿莉仔+佩酸合吃了一份很辣的食物= ="ㄆㄆ.... 在離開前本來我還想包一份阿宗麵線走的= ="但是沒看到有人外帶....而且人很多~就此作罷= ="而佩酸則是也點了一份泡泡冰邊走邊吃><"

  回到旅館整個人都攤了ˊˋ....超累的啦><"一直走路~我們一直看電視@@"~看完我平常都準時收看的電視之後= ="俺被推舉出去買東西....真是夠了!台北街頭一個女生在外面獨自走動很危險的耶!但是....算了啦ˊˋ我以後真的該去學一下跆拳道之類的好防身吧= ="....

  回到飯店洗好澡,吃完我買回來的宵夜><"我在旁邊開始整理起一天的花費@@"~另外兩隻在旁邊看電視看得很入神哦~ 不過沒想到我想看的終極三國竟然沒人要陪我看= ="嘖嘖~

  這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最後想要來分享一下在我們房間的一幅畫....

  很眼熟對吧,但是那張臉被換掉啦=口=川!整個超不合的~外國人的身軀+漫畫的臉孔= ="那個身材明明很豐腴,但是臉卻應該是一個纖細的女子的臉~(BTW~請用欣賞的角度看畫)

  還有還有,有沒有看到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黑黑的東西= ="因為房間的燈光昏暗= ="害我遠遠看還以為是強哥=口=川!嚇死我了!幸好只是毛線之類的東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23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