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二日遊+第十屆漫畫博覽會Part II(8/17影片上傳完畢)
2009/08/16 20:28:39瀏覽887|回應0|推薦6

  第二天一早,我莫名其妙在我手機6:00時醒過來~(我的手機是比正常時間快的)之後,在也沒有睡著過=口=川 睜著眼睛看著隔壁床(我睡小床)兩隻竟然睡到對望XD~好可惜沒有拍下來喔><"

  發呆到我的手機鬧鐘響了之後我才爬起來梳洗,吃過旅館附贈準備的早餐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啦><"抵達捷運站的時候,老子我沒看價錢、沒看路線= ="那兩隻神經大條的也沒發現=口=我們到底是有沒有買錯票價....不過做錯路線倒是真的= ="超無言的~一直做到龍山寺才發現該回頭往市政府去= ="....這下我確定我們沒買錯票了= ="

  出了站開始等候那個放我們鴿子又遲到還跑錯出口的死小孩翁小暐ˋˊ~不過我覺得就算第一天他跟我們逛應該會無聊死吧= ="所以我也只是口頭上多虧了幾句啦><"但是我平常就常虧他啊@@"~哇哈哈~(我想翁小暐應該挺想打我的= =")

  接著我們搭乘計程車來到了世貿二館@@"~人真的暴多的耶!而且根本沒地方可以寄放行李= ="所以我們只好帶著家當四處跑啦><"我們很努力的找過了= ="去問過類似健檢中心的地方、警衛處,沒地方可寄放咩~後來我提前走了,因為要先去排簽名隊伍@@"~

  人家帶著我去隊伍後面排的時候,我還很不放心的問了前面那一位漂亮的大姊姊@@"~呵呵,他也是從隊伍最前面一直問問問問到最後面來的><"人超親切的說!((在排隊的時候看到獄寺的COSER@@"~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親眼看見COSER耶><"我的眼神整個是發亮的~接下來也有看到幾個,但是我不認識....))後來拿到號碼排才知道自己是128號@@"~原來不是倒數的啊(但也差不多了啦~)

  進場之後現場氣氛真的是超HIGH的><"我有錄下影片,也有拍了很多照~開放現場搶答的時候其實我也並不是想搶這些週邊啦@@"~(有是有= ="但我想要的是戒指....)但沒想到 主持人問題:「請問三位聲優老師飾演的角色分別使用的武器是哪三個?」 井上 優老師竟然點到我耶><"開心開心~我還順便送上我製作的禮物→炸彈兩顆(原本以為同學要製作近藤 隆老師的禮物~誰知道他沒有做出來=口=川 而且我的簿子也只夠做兩份><")裡面還有一小張紙條是寫給井上老師和市瀨老師的><"

  市瀨老師手上拿的兩顆炸彈就是我製作的啦><"哇哈哈~(幸福狀態>////<)((PS→話說,想要製作炸彈的時候剛好颱風來襲><"所以挖出了現有的材料,兩顆炸彈的花費是0塊><"有空我再把製作過程PO上來))

  接著就開始等待簽名囉@@"~我覺得這次簽名版做的很棒啊><"還有附贈台架給我們放置簽名版&裝簽名版的袋子@@"~我好感謝願意割愛給我的大大@@"~(幸福狀態再次出現>////<)

  上台簽名的時候我覺得井上老師有認出我耶><"認出我是那個被他點中&給炸彈(我覺得越講這個....到時候會不會被警察抓走誤以為是真的有火藥的炸彈啊=口=川)的那個人><"

  不過我這個人一緊張就講錯話=口=當換拿簽名版給市瀨老師的時候我竟然開頭就說謝謝><"我是笨蛋啦><"!

  不過我覺得後面50名比較好><"去貴賓室拍照拍到爽><"而且還是超級近距離的><"不過都OK啦!我真的好喜歡市瀨老師喔!><"(哈哈~人物是超級喜歡阿綱 次之是里包恩,但是看過家教演唱會之後就超級喜歡市瀨秀和老師 次之是阿綱和里包恩的聲優~但經過這次....俺又喜歡上井上老師了啦><"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近藤老師@@"~因為個人有個人的喜好= =")

  話說,上台簽名有一位女生超厲害的!扮演真人版的雲豆(雲鳥)((我有拍到身影啦@@"~(相簿裡面的號碼52跟53)身影應該OK吧@@"~沒有臉@@"~))後來就打電話跟賣家聯絡,要還他學生證@@"~誰知道在交給他之後我們就被人群衝散了><"而且我還卡在人群中間=口=進也不是退也不行~我還把簽名袋舉到頭頂=口=川(我本來帶高跟鞋是為了這個時候,但我又慶幸自己沒穿高跟鞋~看來我真的需要去買雙超級後底鞋把自己墊高到170以上= =")

  在人群之中,沒想到一群COSER從我旁邊經過耶><"(包括那位雲豆小姐)重點是,有阿綱(好像還有初代!!!!)><"而且好帥好帥~不過我好害羞= ="我整個人貼在他們身上(其實貼在很多人身上~只不過我眼神一直在這群COSER上面><")

  好不容易到達空曠一咪咪的地方(還是很擠),有了上次的經驗,我把會場地圖(其實只有我要的商家才記得)都記起來了@@"~我衝到曼迪排隊隊伍><"喔~真的好長= ="在外面><"不過排不到30分鐘就進去了@@"~繞了兩三圈買完「記憶中」的東西之後,立刻衝到木棉花那邊~誰知道隊伍已經繞了五六圈了=口=川(我還去買了一罐百事可樂解渴解熱)~

  大太陽、口渴、悶熱、長袖外套、牛仔褲、帽子黑的、行李包包都黑的、褲子也是深色的....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以為我中暑了><"~((幸好我還活著))而且前面跟後面總共四個人我覺得都還不錯,但是我是沒有跟他們交談啦(自己都快掛了還講什麼話)而且有人插隊還用不屑的語氣說話,我深深的覺得很沒有禮貌ˋˊ

  天氣熱到我看到某個COSER的衣服剩下下擺是乾的= ="整件濕掉了....

  進場之後我根本找不到啥我想要的,隨便買一買就離開了= ="而且我也放棄繼續逛了....找到大夥之後一起搭乘計程車到台北車站@@"~((雖然只逛兩個地方,但還是豐收啊!有看到聲優我就心滿意足了~))

  之後一直走走走,地下街看不到盡頭= ="....然後我們就坐在某個樓梯休息= ="真的太累了啦><"

 

  今天起床真的腰酸背痛~但是我竟然還被帶去逛家樂福=口=川 真的是要我命三千啊!....

我的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happiness_sky/048/

另外我想徵求各位有拍照、錄影的大大給予照片、影片

我的信箱:aids7774520@yahoo.com.tw

我的信箱:aids7774520@hotmail.com

((標題請說明是 第十屆漫畫博覽會8/15家庭教師聲優簽名會))

非常感謝各位喔><"!

 

DARK翼http://www.twbbs.net.tw/3265357.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23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