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導師是農委會指派的殺手啊...阿我的刀呢?
2020/05/27 03:21:49瀏覽1251|回應1|推薦24

下面是2020年5月26日,位於花蓮縣的本國中電子布告欄的最新消息:

接下來,說個鬼故事給大家聽聽,膽小的人就不要往下看了。

---------------------------------------恐怖故事分界線---------------------------------

八年前的畢業典禮當天,我帶的畢業班有家長是專業西瓜農,準備了2顆木瓜溪大西瓜,連同一把西瓜刀請學生拿到班上,要求剛剛才解脫的「前」導師──也就是我──處理。

家長一片熱誠,但西瓜刀乃兵器也,理所當然不能叫學生操刀,那麼理所當然是我來做西瓜殺手。畢業生急著走,我也不好怠慢,瞬間刀起刀落,只見血光照人...呃,是真的人血,因為不知道西瓜刀這麼利,菜鳥殺手我的手指被削去一片肉,血流不止

當天的畢業生一定很稱讚我,因為前導師我很貼心的準備鹽巴,大家吃的都是鹽水西瓜...

-----------------------------------------故事結束-------------------------------------

好啦好啦,誰叫你不長進當國中導師,導師是最基層的死公務員,我們偉大的農委會管到國中,說你是殺手,你就得當殺手,這道理我懂啦!

但是,報告長官,我的西瓜刀呢?你都不怕師生一言不合抄傢伙喔?  

後記:其實,我更怕的是如果有學生回家說自己因為吃到的西瓜比其他同學少,老師分配不公平,造成心理創傷,或是有人回家拉肚子,堅稱是因為老師沒有處理好,到時候只有我這個導師沒辦法把責任甩鍋,這責任我負不起。

親師之間的互不信任,是問題的根源。關於這點,我無能為力。

6/7:大概有人看到這篇文章,請午餐秘書拿著大刀,配備口罩、手套和酒精到每一班去切西瓜,辛苦了。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5488&aid=137100337

 回應文章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7 10:19

我看到鬼故事三字,立即關閉我的音樂,

準備專心看的...

結果發現被騙了!!!😑

立言(ah5488) 於 2020-05-28 06:31 回覆:

感謝回覆。

有恐怖啊───鹹西瓜厚呷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