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你
2012/07/04 05:35:45瀏覽247|回應0|推薦24

   星光稀微

   夜空中 我 獨自徘徊

   想 找尋你

   霓虹熄了

   紅磚道上 我 彷彿望見

   似 你蹤跡

   不能明白的最初

   至今仍是你我之間的秘密

   一顆怎能了得的心

   輕輕懸在一彎新月裏

   不能明白你是我的誰

   至今猶原是你我之間的秘密

   啊─

   那一串青色的葡萄蜜

   沉甸甸流入我心房

   酸酸甜甜

   是某一年與你的回憶

   啊─

   那一條鏽了的珠花鍊

   赤裸裸落入我腦海裏

   鏗鏗鏘鏘

  打碎了潸然落下的兩行淚

  酸酸甜甜

  是苦也是美

  星光依舊稀微

  晨曦中 我 獨自徘徊

  想 再想念你

  霓虹還未醒  卻

  趁此片刻 決定

  悄悄

  把你

  鎖進

  我 整夜

  未曾闔過眼的  深眸裏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erienne2002&aid=659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