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5/9/28 -香港三日遊+迪士尼-2
2006/03/16 18:40:50瀏覽948|回應0|推薦4

Day 2:2005/9/28 - Afternoon

幻想世界

1. 灰姑娘旋轉木馬-小朋友最愛的遊戲

我們在幻想世界的餐廳吃午飯,剛好外面就是"灰姑娘旋轉木馬",老婆一副興致沖沖的樣子,所以我們決定吃完午飯後,先去坐旋轉木馬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坐旋轉木馬,別人的父母親都是站在木馬旁陪小朋友,只有我們兩個老人坐在木馬上,還不時拿照相機東拍西拍的,說好聽點是童心未泯,說難聽點是這兩個大朋友還在玩旋轉木馬,會不會太丟臉?

2.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老婆的最愛

我不知道老婆大人為何對小熊維尼這麼有興趣? 感覺上好像在參觀一場童話之旅,裡面全是小熊維尼的圖案及故事,在排隊時,兩旁就有好多照片敘述著一個個的故事。這讓我想起在加州迪士尼的小小世界,那才是真正的童話之旅,不間斷的童話音樂及擺動小小木偶,我想會讓小朋友做夢也會偷笑吧!


迪士尼遊行-熱鬧有餘,但好像一下子就沒了

我們在幻想世界休息的時候,剛好看見一群工作人員在封鎖馬路,原來是3點半會有遊行。我們看看時間也快到了,所以我們就到園區中間的圓環,準備搶個好位置來看。沒想到已經擠滿了人,今天剛好有一大群小朋友來迪士尼,全部穿著短褲及藍色T恤,有老中還有老外小朋友,感覺上像是來戶外教學似的。我們找了好久,只能在面對陽光處的路邊坐了下來。遊行好像是迪士尼樂園必上演的項目之一,當然米老鼠是當然男主角,還有米妮及唐老鴨。巴斯光年當然也是重點,還有走路像機器人、全身綠油油的像士兵的玩偶,更讓我覺得與眾不同的還有小型管樂隊表演。這裡比較多真人的表演,當然還少不了白雪公主及小矮人。


泰山小島及泰山樹屋-去看泰山的生活環境

看完遊行,時間還早,因為今天我們要待在晚上看完煙火後才離開,於是,我跟老婆轉往探險世界,準備搭乘竹筏前往探險世界中間的泰山小島及樹屋。

這個景點的設計,我倒是覺得蠻吸引遊客想要去一探究竟,畢竟還可以乘一段坐動力竹筏,倒是蠻新鮮的。上小島之後,就好像戰鬥營一樣,順著木製階梯及吊橋,參觀泰山動畫中的生活環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04150515&aid=20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