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5/9/27 -香港三日遊+迪士尼-3
2006/03/15 17:36:03瀏覽2390|回應0|推薦2

16:00 前往迪士尼

**迪士尼站座落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入口前。車站採用開放式園林設計,大堂和月台連成一片,處處洋溢著維多利亞時代的氣息。在特別的日子,站內更會有穿著維多利亞時代服飾的迪士尼服務大使,為乘客提供有關車站及主題公園的資訊。(以上摘錄香港地鐵網站)

本來我們預計參觀黃大仙廟後,要趕到中環天星碼頭去搭16:20 的天星小輪。後來,覺得有點趕,所以我們決定先到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check in,然後再上太平山看夜景。我們從荃灣線旺角地鐵站轉東涌線到欣澳地鐵站,然後轉迪士尼線到迪士尼。一踏進迪士尼線地鐵車箱,窗戶是米奇的人頭造形、連吊環也是,老婆大人還要拉著吊環照張像! 車箱內的座椅像是家裡的沙發一樣,還滿舒服的!

我們步行前往園區內的好萊塢酒店,原本以為很近,誰知走了快20分鐘,後來我們才知道,在車站後面巴士站有旅館巴士可坐。走進園區,一路上都在放迪士尼的音樂,還有米奇跟一隻鯨魚在沖浪的噴水池。


18:00-21:00 太平山頂、香港夜景

我們在酒店check in之後,終於可以放下背包,然後再搭地鐵到中環。我們在中環天星碼頭的愛丁堡廣場,搭乘專門給觀光客的露天雙層巴士15C線,前往花園道的山下纜車站。此時,雨已經停了,又正值下班時刻,我們搭配觀光露天巴士,在熱鬧的中環街道穿梭,感覺還滿不錯的。搭纜車上太平山頂看夜景,我跟老婆以前都來過,不過是各自來的。今天上太平山看夜景,其實還有個意義,因為明天(9/28)是我跟老婆結婚2週

年的日子,由於明天晚上我們要在迪士尼看煙火表演,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先在太平山頂吃晚餐,慶祝一下。今天晚上雨雖然停了,但是隨著纜車緩緩上升,眺望香港卻是霧朦朦一片。山上空氣很清新,人也不算多。香港夜景還是跟往常一樣,應該是要很活躍的,但總是給我一種被壓抑的感覺,跟幾年相比,似乎多了世貿那棟大樓的燈光。不過,這一次牽著老婆的手在太平山頂看夜景,也是很幸福的啦!

我們先在山頂的購物中心晃了晃,然後在雲頂餐廳吃飯,東西是不怎麼好吃,不過氣氛還不錯。席間老婆還叫了一杯我沒聽過的飲料,原來是老婆大人去美國出差時喝過,覺得還不錯喝,我是覺得有點像沙士,但是沒有這麼多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04150515&aid=20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