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月&五月遊羅馬- 妳站在許願池前,會流露怎樣的表情?
2008/05/25 04:26:53瀏覽2137|回應1|推薦27

最近老婆大人(四月)跟五月去了一趟羅馬及威尼斯,因為五月今年就要離開義大利了,所以當然趁現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來趟義大利是很適合的!要不然義大利的夏天是會熱死人的!雖然羅馬及威尼斯來了不少次,這次感覺不太一樣,因為是跟老婆來吧!



許願池(Fontana di Trevi,建於1732年至1762年),高約26公尺、寬約20公尺,是羅馬最大的噴泉,我想大概是整個羅馬城,每個觀光客必拜訪的地點。因為背對著許願池投幣許願,幾乎是每個到訪的觀光客必做的動作之一。有人說在許願池許願將來會實現,另一說法則是將來還會再來羅馬!不管怎樣,入境隨俗總是要的,於是四月當然也許了願,然後我們就坐在許願池前休息!

這次來羅馬,我們每天來許願池報到,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附近有間麥當勞! 去麥當勞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上廁所啦! 在羅馬,最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廁所太少,不過這次我發現,麥當勞在羅馬設了好多家店,現在連西班牙廣場附近、萬神殿前面也有,我真不知道在旁邊的餐廳,看到進麥當勞的人比進自己餐廳用餐的人還多,不知道是啥滋味?

在許願池前坐了好幾天,每天人山人海,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每個人高興的將銅板丟入許願池,我突然想如果把每個人的表情拍下來,一定很好玩,於是我們將開始物色對象。




我真不知道現在的小女孩已經開始流行拍寫真集了? 而已還滿會擺 pose的! 而已也不需要更衣室,當場就可以換衣服,也不怕人看! 不過,這位弟弟到是滿認真的幫姐姐拿反光板,八成是為了好玩吧!




這一家子人我猜應該是來自法國,聽她們講話猜的! 我跟我老婆都認為兩個女兒長得很漂亮,五官輪廓很深!爸爸很辛苦,因為只能幫全家拍照,兒子大概等的不耐煩了: 到底要不要丟啊?




如果我未來的女兒跟她一樣漂亮就好!





右邊這位金髮小姐好像不太高興?難不成幫他們拍照的是她男朋友?




中間的應該是"老大"! 看右邊的表情就知道了!




我比較喜歡拍女孩子! 因為我是男生!




" 當我許願後,會不會有帥哥來找我?"




"早知道不要長太高,拍個照都要用蹲的!"




" 到底要不要照啊? 我們好不容易把旁邊的人都趕走了!"




動作還真一致!




<嫁給我吧?>
<哇!這麼快就實現了我的願望! 真是"神奇的傑克"啊>


其實我是很無聊的,才會想到去拍別人! 最後一張本想貼一下老婆丟銅板的表情,那可是"驚"天一丟啊! 可能是我按太快了,所以表情不太一樣!

許願池是個好地方,有機會到羅馬一定要去許個願!

最後,來看一下她的夜晚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04150515&aid=188180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hat? you are moving?
2008/05/27 21:22

I start to visit Italy every year now, just came back from Como.......I love Italy, maybe because I'm just visiting, but my husband start to thinking buy a summer house over there!

Will you miss Ita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