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5/9/28 -香港三日遊+迪士尼-1
2006/03/16 03:06:24瀏覽999|回應0|推薦2

Day 2:2005/9/28 -Morning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裡有兩間酒店,我們住得是好萊塢酒店。酒店外面有巴士載遊客去迪士尼車站,然後從車站開始步行進入園區。跟L.A.一樣,進去之後就會看米奇造形的圓藝圖案,然後背後就是美國小鎮大街、右邊是明日世界、左邊是探險世界。整個園區看起來是小了很多,因為從美國小鎮大街望去最後的幻想世界城堡,好像不是很遠。

明日世界

1. 巴斯光年-娛樂性佳,老少皆可玩,沒刺激性

我跟老婆大人一進去之後,就直奔明日世界。先前我們看了新聞介紹,大多建議從    明日世界開始玩起,其中巴斯光年聽說是一個還不錯的遊戲。我們滿懷興奮的心情    進去,結果並沒有我想像的好玩,因為它比較適合父親帶著兒子或女兒。它是一個    射擊的遊戲,我從進去到最後,就是不停的射怪物,好累。聲光效果是不錯,滿有    娛樂性。最後我拿到第三級的分數-一級戰士,老婆射了老半天,只拿到第二級-太空偵察兵,最高是第七級-銀河英雄,要100萬分以上,不過我想很難吧!

2. 飛越太空山-唯一稍具刺激性的遊戲

它是一個在室內的雲霄飛車,在黑暗的太空中,一路由高處,迴轉向下衝。這是我在香港迪士尼玩過唯一刺激的遊戲,不過比起加州冒險樂園的雲霄飛車,那就差多了,甚至還不如"HOLLYWOOD TOWER HOTEL"的刺激。

2004/8 我跟老婆去加州冒險樂園,裡面有個HOLLYWOOD TOWER HOTEL的遊戲。起初我們以為只是嚇人的遊戲,因為它說的是以前發生在旅館的火燒電梯的靈異事件,我們坐在電梯的位置上,看這一層層電梯門大開,上演的靈異事件。剛開始有點陰森森的。後來到了最上面之後,電梯門一打開,我們竟然看到室外的景觀,那種感覺就好像你去玩自由落體,在等待落下的那一刻,眼睛眺望主遠方風景一樣。突然整個電梯往下掉,又往上升,就這樣上上下下。因為那種毫無預警的急速下降,難怪每個人都在狂叫。


探險世界

1. 森林河流之旅- 具娛樂效果且老少咸宜的休閒活動

跟巴斯光年照了幾張像後,我們離開明日世界,轉到探險世界來一趟森林河流之旅。在這裡廣東話似乎是標準的官方語言,我們在選擇服務人員的語言,我們只能選普通話,所以跟一群大陸客擠在一艘船上。服務人員操著生硬的普通話,沿路介紹森林裡會發生的事,大象戲水,所以難免向船上的遊客噴水、吐著舌頭的眼鏡蛇、食人族向遊客吹毒箭等,娛樂效果還不錯。最後的場面比較有震撼性,我努力的聽服務小姐解說,再配合場景才知道是一場火神與水神的戰爭。火山爆發,將我們困在漩渦中,然後我們一群白癡的遊客即將被火吞噬,接著水神出現,經過一陣水火交融之後,水神獲勝我們得救了,就這樣子, 很好笑吧! 不過,娛樂效果很不錯。

2. 獅子王慶典

逛完森林河流之旅,突然看到很多人往某處集中,我跟老婆也去湊熱鬧,一去才知道是歌舞劇"獅子王慶典"。很討厭的是,劇中對話全是廣東話,我跟老婆像鴨子聽雷似的,我真懷疑老外聽得懂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04150515&aid=20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