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布就愛ATM
2006/05/04 17:13:07瀏覽757|回應1|推薦5

以前上工藝課時,我作一個熊熊布枕頭,做好時在班上造成轟動,同學都說:好可愛喔!都不相信是我自己作的當時,老師也給全班最高分:98分。那時,我就彷彿感覺我有作布娃娃的天份。

 

因為我也喜歡畫圖,所以我常把這兩項專長結合,自己構圖再作成布用品。現在家裡很多布娃娃、筆筒、鉛筆袋、擦手巾、布拖鞋、枕頭都是我自己作的!但之前只是純興趣,有一次,朋友到家裡來,看到我的布作品【簡稱:小布】後就鼓勵我參與網拍。

 

剛開始作網拍也不是很懂,申請會員、產品拍一拍就上傳了,可是我覺得其實我算是很認真的,產品說明很用心寫,客人疑問也都認真回答。但是不知為何就生意不好,我以為大家是覺得我的小布不實用所以才會沒人買。

 

後來,我在網路上認識一些“網拍達人”,經我苦苦哀求+送禮請客才知道,原來網拍要有效果,產品攝影好壞和有沒有方便讓客人輕鬆付款是很重要的。我原本想申請線上信用卡的,但一方面一般個體戶不容易申請,而且消費者會擔心。

後來我聽朋友建議,改用Web-ATM 網路收款機,只要給對方我的銀行帳號,消費者只要有ATM讀卡機在哪裡都可以輕鬆轉帳,就像把ATM裝在電腦一樣方便。

 

現在,消費者在家轉帳就可以購買我的物美價廉、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小布用品,業績的增加讓我更用心的製作更多美麗實用的新小布。嗯!小布,有了Web-ATM 網路收款機,我們就可以一起手牽手,創造更美好的人生了!哇哈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ocweb&aid=261774

 回應文章

子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的才能
2006/05/04 18:30

好手藝,甘拜下風

我為兒子縫了六年名牌,還縫得七零八落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