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所看到的「太陽花」之毒
2014/03/25 15:15:49瀏覽755|回應1|推薦16

引用文章獨裁公民林飛帆、陳為廷的「黑箱社運」

這是我至今在部落格內看過,最一針見血的評論,這幾天我只要看到這些所謂主流媒體的評論,我只有兩個字回應「狗屎」。

就像我看到「五月天流眼淚」的報導我的反應一樣,當我想到他的演唱會逾時演出,還那麼猖狂不甩被罰的樣子,大家都想要自已的自由,但有沒有想過也需要尊重別人不想被吵,想要12點可以睡覺的自由,一個不懂在法冶下尊重別人權利的人,其實只是個自私自利之徒,不值得崇拜對被尊重,這些人活在台灣的價值,簡直就是告訴我們邪惡的人性就是這樣的樣板,嘴巴滿口仁義道德,但所行都是宵小的行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4/03/26 18:12

一個不懂在法冶下尊重別人權利的人,其實只是個自私自利之徒,不值得崇拜對被尊重!

說得對及了!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