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輝光放電的
2016/04/22 09:43
 

綠色白痴 白痴高達99%,

藍色黑心 黑心的要噁心 李瞪會的徒子徒孫 藍皮黑心爤肺 馬英九國民黨下台就是這些黑心人渣的功勞!!!

支持蔡婆婆制裁萬惡獨裁的共匪國家,台獨份子林志玲台灣大美人在中國賺錢的數目是,2000年的800多萬人民幣,到2015年的3千800萬人民幣,是馬孬孬的功勞喔,希望蔡婆婆狠狠制裁共匪吧,這個共匪給林美人太多的人民幣了!!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4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9:5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KK168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1 01:21
我認為不應該罵馬英九賣台卻不說出個道理來,但是我也認為賣台不是像馬英九講的那種像三歲孩子的話: ECFA裡面有哪裡寫了賣台兩個字?

話說遠一點,二次大戰歐洲打了4年,幾百萬部隊在西歐大陸移動、廝殺、對決,死傷也是以十百萬計,但是有多少上戰場的人真正看過敵人? 不到7%!(不確定這個數字,但確定是10%以下) 絕大部分人只是隨著部隊東跑西跑,只要沒跑死,沒被炸死,沒被流彈打死,帳就打完了,輸的輸,贏的贏。

賣台這回事也一樣,台灣被統一了,換國旗了,您也不會看到"賣台"這個字。小英批馬用的字我記得是"冒進"。冒進的結果,可能使台灣很快的被逼上談判桌,而談判桌上沒什麼好決定的,因為大勢已去,只剩下細節。

我們應該營造對我們有利的"勢",但是我們卻自己一直告訴自己:沒有九二共識,兩岸關係會倒退,台灣就完了;過沒多久,就會變成,沒有和平協議,中國就會以武力威脅,台灣不會安定,也是完了;再來就是,沒有接受一國兩制,中國就翻臉了,台灣更是完了...

九二共識是什麼?容我再囉嗦一點用個比方:

多年來農場裡的雞一直跟豬要求要合作一道菜叫蛋炒火腿,豬一直都不同意,而且說,就算要合作,也應該叫火腿炒蛋,不叫蛋炒火腿,這樣吵了好多年,合作一直沒成功。

有一年,雞換一個講法:在同意合作這一道菜的前提下,我們對菜名可以各自表述。

豬很高興就同意了,還把它叫做火腿蛋共識。

豬王還跟他的豬民們大肆宣揚: 火腿蛋共識就是一菜各表,我們擱置爭議共創雙贏,耶! 耶! 耶!

然後這些豬就繼續推舉這隻豬王連任下一屆豬王….(向您道歉,罵人不帶髒字)

火腿蛋共識確定了必須做這盤菜的原則,豬再怎麼表,也保不住他的腿了;同樣的九二共識確定了一個中國原則,也就是終極統一的目標,中華民國再怎麼表,也維 持 不 住 現 狀 了。

這算不算賣台? 不是講好不統不獨不武嗎? (三件事只有一件操之在台灣,就是不獨,其他都是操之在中國,他不是講廢話嗎?),怎麼又決定是終統呢? 我們跟二戰老兵裡的93%一樣,沒看到敵人,仗就打完了,還沒看到賣台兩個字,就被統一了?

joycelinlin愷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30 14:52

謝謝農先生的留言。

您在左先生處看到我的再回應也算是回覆您的啦。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