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為什麼決定投胎到地球?
2024/01/20 09:21:30瀏覽94|回應0|推薦0

完整的「胎前記憶」文章中,來賓因為受到另一位靈魂的喜悅、光明所啟發(此處隱喻消業可讓靈魂提升),而自願來到地球。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80234671

下面影片中的這句話,更明確地說明靈魂為何要到地球投胎的真正原因,所以並不是小乘佛法說的「無明」,「十二因緣」是偏見,佛教徒不要再躲在象牙塔內了。

宇宙觀、人生觀,應該從華嚴經「一切唯心造」展開,也就是道家的「無極生太極」,我們這個地球上修得最好的是老子,悉達多太子是在平行世界成佛的,高維度眾生將平行世界的大乘佛法通靈傳遞給龍樹菩薩,所以大乘佛法來源不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5I48s-iec&t=41s

當你在靈性的世界裡,清除業力會很慢,而且你會直接感受到這些負面的業力對你的影響,這個觀念與印度靈性導師薩古魯的教義是一樣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8027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