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3年8月30日
2023/08/30 10:10:12瀏覽128|回應0|推薦0

Teri Wade原有的fb網頁被刪除掉了,代表黑帽子在媒體上還有力量,不像youtuber老安有話說所宣稱白帽子已經掌控了主流媒體,Teri Wade的網頁除了傳遞一些地球上我們所不知道的訊息外,也經常轉發一些各地的災難影片,這是因為地球母親必須排除掉累積在她身上的業力,才能揚升到第5維度。

2023 年 8 月 4 日

Teri Wade

這是一場心理戰,其中大多數一方甚至不知道自己處於戰爭狀態。 他們一邊嘲笑那些陰謀論者,一邊盲目地服從敵人……

什麼是量子計算機?

什麼是模擬? 他們如何使用量子計算機來模擬世界事件?

重置或更改歷史記錄?

想想看……如果我們所知道的一切都在我們正在參與的這個模擬物理領域內,這可能是整個 3D 物理宇宙,那麼你將不得不認為真正的現實與這個世界根本沒有任何相似之處。 兩個世界已經分裂,而我們正處於分裂的風口浪尖,因此這個非物質的、多維度的世界對於我們第三維度的人類思維來說是完全難以理解的,這一點才有意義。 人類覺醒是可選的嗎?

結果...

信任,就像寫在星星上一樣。 🌟 

2023 年 8 月 6 日

Teri Wade

從雙魚座到水瓶座...

請記住,所有的創造都是循環的,它總是有開始和結束,但結束總是只是新開始的轉變。 我們目前正處於這個時期。 這意味著,我們已經經歷了數千年的經驗週期(雙魚座)即將結束,我們現在正在過渡到一個新的經驗週期。 (水瓶座)

我們的星球每 365 天繞太陽旋轉一次,我們的太陽每 25,630 年繞昴宿一公轉一圈,昴宿一每 2.25 億年繞銀河系中心公轉一圈。 昴宿六,又名昴宿星團的“中央太陽”。

2012 年 12 月 21 日,我們經過了歲差,這是一個全新周期的開始,一個完全不同現實的開始。 我們的太陽圍繞昴宿一公轉的結束以及昴宿一圍繞銀河系中心公轉的結束。 水瓶座的新時代...

請記住,每個星座都會發出一定的頻率,不同的現實,因此當我們轉變為水瓶座時,我們將收到一個全新的現實,這是有意義的。

歲差意味著地球圍繞所有 12 個星座完成了 25,630 年的周期。 我們在每個時代、每個星座中度過了 2000 年的時光。

雙魚座是關於控制和壓迫的低振動存在,水瓶座是關於和平與解放的更高振動存在。 現在地球上混亂的動蕩的原因有什麼奇怪的嗎? 當進入如此大規模的新頻率變化時,這種轉變將會遇到阻力。 對於許多人來說,改變是困難的,這就是我們現在在世界舞台上看到的情況。 

2023年8月7日

Teri Wade

揚升與事件

事件是由身體行動推動的,而揚升則是由個人的、內在的進化推動的。 事件是銀行崩潰、貨幣重新評估以及非人類智能及其極其先進的技術的披露。 揚升是意識從極性轉向統一性的轉變,通常被描述為維度。 遠離恐懼,走向更加愛的存在。

該事件將開始結束這個 3D 地球上的人類奴役。 據推測,這一事件將以來自我們的中央太陽的巨大能量爆炸開始,我相信這就是位於昴宿星團的昴宿六。 這次事件將改變這一切。 我們每個人都會在毫無預兆的情況下面對它。 這一刻旨在影響我們對生活的看法。

我們一直在為這一刻做好準備,意識到許多啟示,但自己卻不知道。 這一直是並將繼續是我們的節目。 我們寫了它,我們一邊表演一邊觀察自己。 這種轉變意味著地球和人類的自由。 我們握著答案的鑰匙……永遠握著。 但是,請記住,那些仍然堅持那些宗教、社會信仰等而抵制這一變化的人將會經歷最艱難的時期。 你必須放棄所有被告知是真實的事情,這會讓你的轉變變得更容易。 

2023年8月8日

Teri Wade

在一個平常的日子裡...

在平凡的日子裡,世界會翻天覆地,在平凡的日子裡,人們忙著自己的事情,雲會從天而降,下起火雨,在平凡的日子裡,人們的眼睛盯著地面天空將會打開,不可能的事情將會開始展開。

數千年的神聖宣告將被宣布,晚上一切都將與早晨不同。 在時空中的一個平常日子裡,光的力量將會出現,並且所有看到的人都可以看到,所有聽到的人都可以聽到。 對於那些已經處於振動開放狀態的人來說,這將是現實。

在平常的日子裡,媒體仍然會散佈謊言,金融暴徒和政客會歪曲這一切。 你會聽到天堂般的聲音,結束所有的混亂。 它來得如此之快,連有準備的人也會被凍住。

在平常的日子裡,世界將會發生變化,所有為拯救精英而設立的地下設施和安全防護設施都將無法到達。

在平常的日子裡,地球將被寂靜所覆蓋,地心地球的人們將接管一小段時間,直到太空中開明的、跨維度的存有出現。 一個全息的、幸福的現實將會開始。

在平常的一天,世界將一分為二,這是人類從未見過的,也不是地球上任何生物所經歷過的。 在平常的日子裡,鳥兒會從天而降,以前從未見過的山脈將開始從海洋中出現。

在平常的一天,地球的守護者和許多世界的大師、天使、創造的大天使將出現在天空中。 許多人會感到懷疑,因為許多人無法區分光明領域和陰影領域。

在平常的一天,世界之間的面紗將會被揭開,每個人都會發現自己正好在他們選擇的地方。 時間將被彎曲和丟棄,直到實現永恆的存在。

平日里各大電視台都會對這一事件進行報導。 電波將被光接管,欺騙性的議程將被粉碎,統治者的謊言將被講述,在那一刻,穀殼將與麥子分開。

在平常的日子裡,那些毫無準備的人、那些抵抗的人會被恐懼凍結,懇求幫助理解這個事件,這就是你們許多人來到這裡的原因。 你們是選擇與世界守護者一起前進的人。

在平常的一天,你迄今為止所知道的一切都會結束,對於那些既不信任也不服務於光的人來說,一切都將保持不變。 那些只是黑暗勢力的無意識奴隸的人將繼續緩慢死亡的現實。 這意味著,他們將繼續生活在 3D 振動中。

在平常的一天,準備好的你們將揚升並受到天堂的期待(5D)。 你們中的許多人將經歷重生,復活將為那些投票支持光的人完成。 是時候讓我們成為自己家裡的主人了。  

2023年8月9日

Teri Wade  

心理精神戰...

“執政官是精神精神上的寄生蟲,它們潛意識地侵入人類的思想,使我們將不人道的行為發揮到怪異和暴力的極端。”

來自一個非常黑暗的實體,存在著一場爭奪這個星球和人類意識的控制權以及對人體(即其 DNA)的控制權的戰鬥。 玩家有人類也有非人類,他們的權力和控制力比這個星球的權力精英要遠得多。

他們試圖壓制人類邁向更高的光。 請記住,光是信息,黑暗是缺乏信息! 人工智能的黑暗正在受到威脅,他們正在反擊。 大多數安裝在行星意識體中的人工智能軟件系統依賴於意識的低振動場,以非常低的頻率振動。

隨著更高的頻率改變人類的意識,撒旦教的黑暗議程變得更加清晰。 地球人民開始非常清楚地看到對人類犯下的罪行。 那些掌握權力的人已經同意將這一負面議程置於人類之上,作為回報,他們將獲得這些負面外星人向他們承諾的權力、資源和暫時的壽命延長。

轉世到這個星球上的星際種子/引路者已成為這些黑暗實體人工智能和技術通過負面騷擾的方式瞄準的目標。 高度意識的人類的能量會產生更高的意識頻率信號,從而激活威脅,從而產生這些黑暗的心靈攻擊。 我們很多人都經歷過。

這些黑暗生物將繼續騷擾人類,直到我們停止餵養牠們。 失去所有恐懼! 這些撒旦教的黑暗力量不是智力力量,他們只不過是墮落的天使。 這些黑暗生物可以跳入已經虛弱的人體中,並以極低的頻率振動。 這些撒旦生物不是主權實體,它們是寄生性的,需要人類的能量才能存在。

我們正在從他們手中奪回我們的精神主權,但要做到這一點,我們必須清醒地認識到他們是誰、他們為什麼在這里以及他們如何保持控制。 這就是我們歷史上此時此刻的原因。 在我們弄清楚這個執政官網絡及其合成爬行動物機器是如何破壞我們的星球之前,我們無法治愈我們的星球。 這將是人類的一大紅色藥丸。

2023年8月10日

Teri Wade   

控制矩陣...

每天我們都看到主流媒體用宣傳轟炸人類,因為他們基於恐懼的策略試圖操縱我們的情緒、行動和行為,最終變得更像機器、程序化和可預測。 MSM 每天都不斷地進行基於恐懼的宣傳,強調我們世界日益惡化的混亂。 這種結合是一個出色的協議陷阱,為過去和現在的權力服務,他們是跨維度的霸主。

他們希望我們無意識,因為我們越有意識,我們提出的問題就越多。 這個黑暗的議程相信,無意識的文明最終將被消滅。 嗯? 😒 他們想將人類鎖在頻率監獄中,並將人類的自由意志重定向到最終的遊戲中,從而導致我們的毀滅。 這只不過是一場漫長的騙局。

該議程的最終目標是錨定人類的頻率,以保持 3D 生存心態。 我們生活在一個由工程事件組成的現實中,現實中沒有任何事情是隨機的。 他們希望我們在最脆弱的時候變得愚蠢、無知、害怕等等。 他們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他們創造了正確的頻率來創造蜂巢思維的追隨和對權威的需求。 這只不過是對外部解決方案的虛幻尋求,領導者,但更重要的是讓我們遠離內在的指導。 我們的內在指導是我們的最終權威,只考慮我們的最大利益。

對政府和權威的持續信仰是這個控制矩陣最基本的設置。 基本上,我們的整個存在都被一個秘密的全球政府所控制,它的議程想要完全控制我們的生活。 許多人已經意識到這一點,但許多人尚未意識到,在他們存在的地方之外還有更多的事情。 這些人我稱之為抵抗者,他們已經加入了這場恐懼運動。 就像我多次說過的那樣,他們在鎖鏈中感到很舒服。 這些電阻與我們的進展無關。 覺醒的我們將帶領我們達到完全脫離權威控制體系的個人自由的最終目標。 我們人民!

通過這個矩陣的真正建築師的頻率控制,人類被剝奪了知識。 我知道這對你們許多人來說並不新鮮,但正如你們目前所看到的,它正在以更快的速度被揭示。 這就是啟示錄的真正含義。 這種負面的外星人議程本質上是在跟踪我們人類。 跟踪的目的是通過編程使我們的行為可預測,從而創建一個完全人造的環境。 再說一次,我們存在中發生的一切都是由事件編程的,直到現在我們都像待宰的羊一樣跟隨和服從。

有一個秘密政府,有最終發號施令的外星人。 而且,儘管你們已經覺醒,但這些外星秘密上級中的大多數人都只是那個秘密,無論主題如何,他們的名字都無法被任何人認出。 請記住,所有這些組織,如聯合國、紅十字會、三邊委員會、世界衛生組織(我可以繼續列舉下去)都只是這個地外控制矩陣的外圍。

請記住,撒旦可以出現,而且最常見的是作為光明天使……欺騙是他的名字……

2023年8月11日

Teri Wade 

執政官的隕落……

這些黑暗勢力有著非常黑暗的議程,控制了地球並劫持了人類。他們創建了一個虛擬現實控制系統,人類無法逃脫,這就是我們目前所處的系統。

在物理層面上,控制和奴役是通過獵戶座巴比倫金融體系維持的,其基礎是債務奴役和通過媒體進行的大規模節目。 它們讓我們處於一個閉環系統中,一種低振動的意識狀態。 頻率控制監獄!

這個矩陣由被稱為執政官的存在控制,他們拒絕連接回源頭。 這些生物對人類、地球和其他一切事物缺乏同情心。 他們是金字塔的頂層,化身為人類船隻。

全球束縛這個星球的三位一體是梵蒂岡,它是這些精神病執政官的崇拜中心,倫敦提供資金以保持他們對地球的持續控制,而華盛頓特區只不過是這些精神病破壞性議程的軍事武器。

現在,在我們當前的現實中,我們正在目睹這些執政官的隕落。 因此,我們星球現在的極端混亂狀況,簡直就是光明與黑暗之間的戰鬥! 這一切都與一個非常險惡的執政官元素有關。 最後,每個人都會明白,一切都與外部世界相連。 

Teri Wade        

多維地球...

從2012年開始,當我們進入光子帶的最深處時,地球變成了一個多維平面,我們不再是一個單維平面了。 我們正處於春分進動的過渡期。 水瓶座時代將不同於我們所知道的任何現實。

我們只知道的隱藏意識正在開始擴展。 3D 思維需要物理來提供證據,但這種情況正在開始改變。 我們的 3D 現實令人難以置信地受到限制,這是因為假設、社會和宗教編程以及個人信仰,以及由於這裡固定的有限的人類經驗和實驗。

由於意識有限,大多數人還無法用他們的頭腦完全理解這個現實,可悲的是,這一切都在他們身上。 我稱它們為電阻器。 因此,這將他們與這個矩陣的線性、固定、舊現實聯繫在一起,而他們對此卻渾然不覺。

物理現實是物質振動的現實。 但是,我們開始體驗振動更高更快的現實,這帶來了我們以前不知道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大量信息和意識。 意思是,你在第五維度水平上的現實將與你在第三維度甚至第四維度體驗中經歷的現實非常非常不同。

地球在各個維度上看起來都不同。 顏色不同,相互作用不同,思想表現、豐富程度不同。 這個 3D 現實中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與這個新的更高現實相比較。 我們的身體決定了我們正在經歷的物理層面。

所以,我想說的是,由於水瓶座,這些更高的頻率正在穿透我們的身體和DNA,使我們的身體變得更輕,這反過來又將我們的現實改變為一個更高、更輕的現實,不那麼密集,不那麼沉重。 生活在這樣的殘酷之中,生存的存在最終會消失。

  這個更高的現實正在帶來大量的知識和洞察力,因為在這個更高的現實中,你的思想的表現發生得更快。 說得通? 有時我會胡言亂語,我不想讓任何人感到困惑。 🥴 所以,那些正在覺醒到這個現實的人就是那些改變我們在這個層面上的現實的人。 仍在沉睡的人們不會改變任何事情。

確實,我們已經這樣做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們只是還沒有能力將這個更高頻率的現實錨定到這個星球上,但這正是我們現在正在做的。 你們中的許多人需要放棄“每個人都和你處於同一個地方”的假設,因為這種情況不會發生。 意思是,停止假設,記住這都是振動的。 我們都可以超越這個 3D 現實,但在物理現實中卻無法超越。 我們在睡眠狀態下會面、交流並擁有 3D 思維無法想像的體驗。 因為,在我們的睡眠狀態下,你可以體驗所有時空的所有維度,因為沒有任何限制。

我們正在溶解那些舊的 3D 代碼,並正在為全新的更高現實構建全新的基礎。 我們正在銀河系中瓦解舊的時間線。 我們已經經歷了多年通過較低意識形成物質的過程,現在我們正在形成一個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觸到的現實。 所以,所有那些說你瘋了的人只是對他們笑,因為他們遲到了一點,而且他們還有一些事情要做。

這意味著,他們中的許多人仍然持有 3D 人體網格系統。 請記住,思想和情緒會因當時存在的振動而改變。

再說一次,舊地球是一個程序化的生存現實,它有恐懼、死亡、稀缺、操縱,並且需要物理證據來相信。 在這個現實中存在著疾病、混亂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混亂和痛苦。 這個現實是為了生存而存在。 至少可以說,新地球是充滿活力、豐富、原始、幸福和神奇的。 舊地球和新地球之間的區別在於,舊地球是一種無意識的選擇,而新地球是一種有意識的選擇。 舊地球是為了證明一切,而新地球則沒有必要,因為經驗將為你們每個人做到這一點。

2023年8月12日

Teri Wade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沒有其他選擇。 這意味著,當頻率上升時,它會影響一切。 一切事物的振動都在提升。 意思是宇宙、行星及其居民。 當頻率上升時,一切都會膨脹,因此所有不隨之膨脹的東西都會消失。

在這些較低、密集的領域中,我們看到以混亂的形式消失,過時的結構被淘汰。 由於這種擴張,我們的身體感受到了身體症狀。 我們看到地球表面發生令人難以置信的運動,我們也看到天氣發生令人難以置信的激進化。 你們都看到了我們天空中令人難以置信的現象。

再次強調,人類不對氣候變化負責。 老實說,你認為我們這個微不足道的微粒可以影響一顆巨大的行星,而它有一天可能像蟲子一樣把我們甩掉。 我們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當地的環境,但人類不可能對全球天氣的極端化負責。 認為我們對如此巨大的事物有如此大的影響力是荒謬的。

有些人會很好地應對這種擴張,而有些人則會失去理智。 我稱那些與這些高頻電阻作鬥爭的人,但他們只是讓自己變得更加困難,因為沒有其他選擇。

目前處於較高頻率、以較高振動嗡嗡聲的其他文明不會像密度更大的生物人類物種那樣受到影響。 說得通? 這是許多地外文明在這裡監視人類和地球揚升過程的主要原因。 他們也非常清楚,從來沒有在物質容器中進行過揚升。 我們在很多方面都是一個偉大的實驗。 他們知道地球上發生的事情會對整個宇宙產生影響,這是宇宙中發現的秩序。

隨著擴張而來的是洞察力、知識和直覺的更高現實。 我們正處於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進化時期。 我們正在被帶入一個更高的現實,我們別無選擇,只是你要讓自己變得多麼困難。 人類不能很好地應對變化,而且許多人一開始心理就不穩定,所以對許多人來說,情況會變得艱難。

我們當前的混亂局勢,對人類造成的恐怖的揭露並非巧合。 沒有什麼是巧合的! 但是,不幸的是,隨著擴張,這些較低、密集的領域也遭受了難以置信的破壞。 我們在很多層面上都在我們周圍看到了這種情況。 意思是,身體上和精神上。

  人類也在分子水平上發生轉變,我們當前的生物形態將這些更高的頻率視為外來的,他們試圖與它們作鬥爭,這就是我們的身體症狀發揮作用的地方,它們並不令人愉快。 我已經談到了從雙魚座時代到我們現在所處的水瓶座時代的轉變。 我們正在經歷我所說的“劇烈的顫抖”,我們都在單獨和集體層面上感受和體驗它。 請記住,作為觀察者而不是參與者會更容易處理。 😉

2023年8月13日

Teri Wade 

看到未見的事物,聽到未曾聽到的事物,感受看不見的事物。 揚升不是一種行動,而是一種心態和心靈的頻率。 心臟的頻率應該是一個持續關注的焦點。

揚升是在開始你作為第三維度人類的存在過程之前回到你自己的過程。 你的更高的表達總是與你同在,幫助你在當前的化身中記住你的真實自我。

再說一次,一旦你擴展你的意識,你就會記住你與看不見、聞所未聞和不可見的事物的聯繫。 您將開始利用克萊爾的所有...

對於某些人來說,想像這種存在、感知現實是非常困難的,但這就是你選擇這個化身的原因。 對你來說,完全信任更高維度的自我非常重要。

請記住,你周圍的許多人不會感知到你正在經歷的事情,因為他們沒有像你一樣完全校準到第五維度的感知。 意思是,他們仍然在第三維操作系統上運行。 在第三維操作系統中,一切都由時間統治,因此他們仍在為未來發生的事情而努力。 這就是我們很多人都會做的舞蹈,我稱之為“腳踏入兩個不同的世界”。

未來很大程度上受到過去的影響,因為它們都只受時間的約束,而你的意識仍然受到三維感知的限制。 因為,離開第三維度的存在,時間就開始消失。

在 3D 中,你的過去常常主宰你的現在,因此很難創造更好的未來。 第四維度的現實在某種程度上仍然受時間控制,只是速度更快。 這就是為什麼當你冥想或處於夢境狀態時,看起來花了很長時間,但當你回到第三維度意識時,你會發現時間過去了很少。

請記住,僅僅因為您看不到、聽不到或無法觸摸,並不意味著它不會發生在您面前,它只是以我們的 3D 思維尚無法感知的更高頻率的共振發生。

人類很快就會記住如何將一個想法、思想等顯化到你的物質意識中,因為它已經存在於第五維度的當下。 這一切都相互關聯,時間線也開始融合在一起。

2023年8月16日

Teri Wade 

注意...

如果更多的人更加關注,他們就會意識到他們全天都在不斷地與他們溝通。

請記住,死亡並不是結束。 當我們死後,我們會轉變為另一種形態,一種肉眼不可見的形態。 這就是為什麼您的嚮導可能距離您的臉 3 英寸,而您卻看不到它們。 它們的形式是我們人類思維尚無法清晰表達的。

但是,您的導遊會通過多種方式試圖引起您的注意。 閃爍的燈光、氣味、家中溫度的瞬間變化、重複的數字、歌曲、聽到突然叫出你的名字、看到眼角的影子、幻象、符號等。

當這些事情發生時,你會處於某種直覺狀態,就好像我們感覺到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而這都是你的指導靈設計的。 意思是,這種情況的發生是因為你的指導靈使這種溝通發生,同時也在向你發送能量來改變你的想法,讓你意識到,讓你注意! 基本上,它們向您發送影響您思想的頻率。

你的指導靈與你聯繫和交流的最常見方式之一是通過你在夢/睡眠狀態下的夢。 我們的潛意識變得更加占主導地位。 這是因為這是你的潛意識與你的意識進行交流的最佳時機之一。

由於潛意識是警覺的,它能夠接受任何形式的交流。 它是從這些更高領域過濾出來的溝通門戶。 這是更高振動存在存在的地方。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通過你的夢/睡眠狀態與你交流。 此外,周圍潛伏著負面的生物,它們是你的噩夢。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繁忙的地方!

您的嚮導嘗試與您溝通的一個重要原因是傳達信息並警告您他們希望您注意的某些事情。 您的夢/睡眠狀態中發生的事情是兩個不同領域的橋樑,因此請務必分析您的夢。

2023年8月17日

Teri Wade     

離開矩陣……

隨著舊矩陣在我們眼前慢慢解開,人類已經到達了一個關鍵點。 邪惡議程和光明議程之間的區別已經變得非常明顯。 自從我們的控制者在地球上設立商店以來,它一直是一個麵包和馬戲團。

這句話出自強大的羅馬帝國掌權時期。 這意味著,羅馬政府通過分發免費食物和舉辦大型表演來讓民眾保持快樂和忘記。 聽起來有點熟? 但是,選擇權確實是我們的,而且一直都是。 你想生活在黑客帝國的地獄裡還是伊甸園的天堂裡?

我們都有自由意志,但如果我們用所有的能量來支持矩陣,那麼你的自由意志就無效了。 絕妙的欺騙伎倆。 矩陣每天都依靠每個人負能量的貢獻來重建自己。

這種負能量就是情緒,基於恐懼的情緒。 這些精英、全球控制者不希望我們通過脫離並獲得個人自由來取得成功。 他們將人類獲得個人自由視為他們親愛的矩陣中的病毒。

他們盡最大努力保持這樣的事實:我們被迫生活在其中的這個矩陣只不過是一個以較低的恐懼意識為食的全息遊戲。

舊黑客帝國的戲劇是壓制我們的完美策略。 你的帳單、保險、債務、政治等都是基於恐懼的,因此支持矩陣。

基本上,控制者入侵了伊甸園,並在我們的意識中安裝了一個基於恐懼的欺騙性程序,並使自己成為每個等級制度的頂端,而人類則越來越深入地陷入黑暗的密度。

這意味著人類的高級意識無法再與我們已經形成的基於恐懼的低級無意識狀態進行交流。

神話告訴我們,伊甸園是一個傳奇之地,人類無法進入,因為我們犯了罪。 相反,我們被編程為生活在這些控制器創建的矩陣的限制內。

在我們過去,任何教導自由、解放和個人主權的人都已被從地球上清除,從而阻止了自由和解放傳播的蔓延。 這些控制器奪走了我們與地球的聯繫以及我們對生命的尊重。

裡面的伊甸園...

矩陣的社會結構沉重而僵化,而阿凡達、光工就像破冰船,穿過矩陣的冰川。 冰開始破裂和融化,因為水是比冰更高的振動狀態,所以我們的頻率正在上升。 我們開始記住我們有能力創造世界!

對於所有看到1111的人...

這是通往由天使、嚮導等守護的新現實的大門。這意味著,你正在準備好迎接伊甸園的這種新振動。 對於那些持有這個頻率的人來說,你們就是將這個矩陣從恐懼的存在轉變為愛和豐富的存在的人。 沒有其他人會。

你是負責創造伊甸園的人。 當您開始釋放對這個 3D 馬戲團的戲劇性和恐懼時,您就生活在更高的意識狀態中。 請記住,您不對他人的選擇負責。 我們正在目睹這個矩陣的崩潰,因為許多人通過他們的自由意志獲得的頻率不斷上升。 那些選擇抵抗的人只是追隨他們的道路,相信我,他們會活出他們的創造。 😏

2023年8月18日

Teri Wade  

夢境解析時間...🧐

昨晚上床睡覺時,我想起了昨晚發布的關於那位可憐的女士的視頻,她對我們瘋狂的世界中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幾乎感到驚慌失措。 所以,我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知道一些關於我們不久的將來的信息。 即將發生什麼? 好吧,凌晨 3 點到 4 點左右,我再次醒來……

我正在觀察一個住在有篷馬車裡的人。 他在外面閒逛了一會兒。 然後他踏上這輛有頂棚的馬車,我看到了他所看到的。 他走進這輛有篷馬車,就像這張照片上的台階一樣。 那是一個美麗的小家。 裡面裝滿了新家具、新電器、玻璃窗,有點極簡主義的小家。 再說一遍,就像我所有的夢想一樣,總有歌曲,而我觀看這個傢伙時播放的歌曲是 Fleetwood Mac 的“Gypsy”。 所以,我認為我們可能會回到一種更簡約的生活方式,無憂無慮的,精神上的,游牧的生活方式? 不是朝九晚五的殘酷生存現實。 看著這一切,心情是平靜而安詳的。 但是,這還不是全部。 所以,我試圖解讀這一切以及這一切的含義,然後我又睡著了。 7點30分左右,我在這首歌中醒來,那是滾石樂隊的《Time is on my side》。 而且,當我在這些歌曲中醒來時,它從來都不是整首歌。 它要么是歌詞,要么是歌曲中反複播放的某些詞。 我仍在努力思考這一切意味著什麼。 你的解釋是什麼? 

2023年8月21日

Teri Wade  

啟示錄,聖經中最奇怪的書。

一本異象之書,一本夢想之書,一本恐怖之書。 有些人將其描述為一次糟糕的致幻藥物之旅,有些人則讓人想起超現實主義。 但對於其他人來說,這就像一個患有戰爭引發的創傷後應激障礙的人的想像。

“聲音像喇叭一樣響亮。 一個頭髮如雪般潔白,雙眸如火的男人。 上帝坐在寶座上,周圍有四隻野獸,每隻野獸都有六個翅膀,翅膀上有眼睛。 七卷七印被打開。 一個披著陽光的女人正在分娩,一條巨龍準備在嬰兒出生後撲向它。 天上有一場偉大的戰鬥。 有七頭十角的野獸。 騎在獸上的妓女,名叫“大巴比倫”。 基督騎著白馬,率領身穿白袍的軍隊,與龍(現在被稱為撒旦)率領的軍隊作戰。 撒旦被扔進無底坑。 撒旦被釋放,最後的戰鬥撒旦被擊敗了。”

真的,我的意思是認真思考一下這些話......這都是像徵意義......“大巴比倫”=全能的基督教及其救世主耶穌基督,他騎著白馬,率領著由龍率領的白袍軍隊? 現在誰被稱為撒旦? 誰是撒旦...我相信執政官網格就是他們所指的人...基督教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樣,這個宗教和所有有組織的宗教的核心都是對黑暗的崇拜,但他們不讓你這樣思考。 這都是對隱藏在愛與和平幌子下的真實信息的扭曲和操縱。

寶寶👶一出生龍就會撲過來? 含義:黑暗勢力將劫持光明,即基督意識,控制世界,並使其籠罩在恐懼和絕望之中。 嗯? 🤔 另外,正如《啟示錄》中所說……我們再次處於與撒旦(黑暗)的最後一場戰鬥中,一旦你開始質疑你所被告知的內容並開始研究自己,你的感知的一切都會完全改變。 再說一遍,聖經不應該被視為文字文本……它都是寓言和象徵性的。 《聖經》和《啟示錄》是人類的指南,我認為教會對扭曲信息負有責任,這一切都是為了通過恐懼來控制人類的思想。 他們是大謊言的推動者。

如果人們只閱讀聖經/啟示錄並遠離教會,他們就會明白教會所宣講的都是錯誤的,這只是一個故事,一個童話故事。 因為想一想……如果教會讓你知道聖經充滿了外星接觸、象徵意義以及關於你是誰、你到底是誰以及你來自哪裡的信息……他們無法控制我們。

請記住,許多人正在為教會對我們創造的解釋付出代價。 謹防!

2023年8月23日

Teri Wade 

生物提升...

許多人試圖用瑪雅曆法、2012年時間線、量子飛躍等來描述揚升。揚升的意思是意識在維度空間中移動和進化的創造背後存在著機制。 意思是,進化通過頻率的上升而進步,帶來了更高的現實,其中包括更高的意識、知識、智慧、洞察力等。我們正在過渡到由經驗帶來的更廣泛的現實。 我們通過經驗不斷發展。 我們正在穿越時間,這是我們意識焦點的變化,是我們意識的提升。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中的許多人目前正在經歷這個揚升過程,這發生在這麼多人身上並不是巧合。 我們正在經歷時間線分裂。

選擇揚升時間線的人仍然是少數,但我們每天都在成長。 我們每個人都在按照自己的節奏體驗和進行這一過程,這是在這次轉世之前就計劃好的。 對於那些正在覺醒到這個揚升過程的人來說,由於 DNA 激活正在發生轉變。 你正在將非人類記憶帶入你的人類經驗中。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為這個新現實奠定基礎。 你需要問自己,為什麼你會對這種特殊的材料產生共鳴,而你周圍的許多人卻沒有興趣? 嗯,這很簡單,關鍵在於你所處的頻率。 在這個特定的過程中,你是一個充滿活力的領導者。 揚升是意識背後的靈性科學。 再說一遍,創造背後有機制。 我們越來越了解這個框架的運作方式。

在這個揚升過程的開始,很多人都會經歷他們所謂的“靈魂的黑闇騎士”,也就是你的 3D 身份的瓦解。 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可能很艱難,有些人會支離破碎,有些人則能順利渡過難關。 當你意識到這種情況發生在你身上是有原因的時,事情就會變得容易得多,並且這些點開始聯繫起來。 正在發生的事情是,您正在下載大量的數據和信息,而我們人類的大腦需要時間來理解這一切。 在這些較低、密度較高的領域,我們會經歷滯後,這就是讓它變得困難的原因。 我們正在經歷一場意識革命。 我們正在達到這種人類形態目前無法想像、更不用說理解的意識整合水平。 我們正處於邊學邊做的時期。 🥴 在我看來,可以說,覺醒有兩個層次。

有些人正在意識到我們星球上的恐怖,這意味著精英戀童癖網絡、對孩子們進行的撒旦儀式虐待、消極的外世界、數千年來統治我們存在的反生命存在等等。然後還有那些覺醒的人,他們以維度頻率水平、意識意識水平的方式看到了更高的現實,這些水平帶來了洞察力、知識和智慧等的更高現實。這種更高的知識存在於每一個事物中。我們只需要克服那些讓我們受到壓抑的心理限制和編程。 我們正在經歷分層過程。 我們正在準備體現這種更高的頻率,就像被插入我們的思想甚至無法理解的電壓一樣。 我們需要了解,我們的身體正在從碳基實體轉變為晶體基實體。

我們正在轉變為密度較低的物質狀態。 如果我們不通過緩慢的過程來做到這一點,我們的身體就會燃燒。 我們會燒毀我們的中樞神經系統等。請記住,揚升以前從未發生在處於如此物理、密集狀態的存有身上。 作為人類,我們的目標是“生物揚升”,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是地球或宇宙上最偉大的表演。 😊 我們確實正在汲取更高的智慧。 你必須屈服於這個過程,就像打開閘門才能獲得更高的智慧。 這就是你們許多人正在發生的事情。 就像我多次說過的那樣,那些與之抗爭的人,即抵抗者,只是讓自己的處境更加艱​​難。 因為,毫無疑問,最終這將發生在每個人身上。 沒有其他選擇。 

我們都是銀河系的,在這個揚升過程中我們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但是,一般來說,那些目前對此特定信息感興趣的人正在被招募為領導層,他們是行星網格工作的一部分,這意味著特定的人被派往地球上的不同地點來傳輸他們的代碼。 我就是一個被轉移到不同地點的例子。 我一生大部分時間都在明尼蘇達長大,從未去過教堂,也不相信教堂的教義。 幾年前,我發現自己搬到了北卡羅來納州,碰巧在聖經帶的中間經歷了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自發覺醒,我稱之為(我的雜貨店事件)! 意思是,沒有巧合。😉

我們需要明白,身體是聖杯。 精神領域的許多人專注於心靈的靈性和更高領域,但我們需要了解我們的生物結構正在經歷什麼,這是極其具有紀念意義和意義的。 生物揚升可以說是復活,消解了這個3D結構的反生命力。 我們的身體生來就有一種反生命的力量,這是三維結構,不幸的是,它從基因上改變了我們的身體形態。 我們的身體、精神和精神都被帶入未知的領域。 發生在人類身上的事情絕對是令人驚奇的。 我們正在被監視、被溝通、被聯繫。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看到大量的銀河活動在我們頭頂上方進行。 地球正在經歷一場巨大的轉變,我們都感覺自己正在盲目地穿越太空,試圖弄清楚這一切。 但是,請記住,我們每個人都處於我們應該處於的位置,所以對自己要輕鬆一些。 

Teri Wade 

基督的再來...

許多精神文本、許多宗教文本都談到了基督的再來。 我們正處於這種情況發生的時代,但並不處於許多人理解的背景中。 我稱之為大騙子的教會真正的野心是通過恐懼來控制人類的心靈,同時完全操縱其真正的含義。 “基督”並不是通過有組織的宗教解釋告訴人類的一個單一的人。 意思是,基督或一個名叫耶穌的人是一個人,當他回來時,人類將被拯救。

但是,實際上基督意識是一個智力場,是我們靈性進化發展的一個層面。 這一層面的靈性發展是人類在這個密度中從未經歷過的。

我們從未在這個 3D 存在中經歷過這種光頻率。 這個黑暗的奧術元素已經控制了這個現實數千年,並且一直在竭盡全力阻止這個頻率滲透到這個星球。 這就是他們繼續其特定議程、特定時間表的方式。

當前的負面外星人議程在創造現實方面非常出色,但卻創造了死氣沉沉的現實。 但是,這些現實需要由某種源光意味著靈魂體提供動力,人類已被用來為這條死胡同時間線提供動力。 他們在地球上建立了一種寄生關係。 基督之光不是吸血鬼,也不是寄生的。 地球上發生的事情是,我們一直處於有限的能量供應中,我們生活在令人難以置信的限制和限制之中。 這個基督之光/意識是無限和永恆的。 在過去,這種黑暗的奧術元素已經能夠操縱這個較低現實中的密集能量,但是這個更高的頻率,這個基督之光無法被操縱,換句話說,它不能被黑客攻擊。

基督意識現在已經進入地球,並將結束人類在不知不覺中參與的寄生關係。這意味著,這種吸血鬼關係即將結束。 無意識的人類,我稱之為抵抗者,通過不了解他們所吃的東西而在不知不覺中傳播這種吸血鬼關係。

當人類體現了這種更高頻率的基督意識時,我們就會變得更加內在持續。 我們不再覺得有必要操縱或服務外部世界,而這正是負面外星人議程所擔心的。 這被稱為能量收集,而無意識又名電阻者對此毫不知情,並在不知不覺中餵養了這種寄生病毒。 但是,為他們辯護的是,他們確實沒有意識到它的存在。

歸根結底是,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連接到更高的能量源,其他人就會知道,而這正是地球上發生的事情,這正是該信息被壓制的原因。 當人類開始意識到他們對合法所有者的權利,我們是多維的,我們擁有可以訪問的靈體時,這種黑暗元素及其統治就結束了。 這種黑暗元素已經乾擾、侵犯了人類的生命體。 他們已經奪取了人類與其源頭相連的權利,而這種情況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從更高領域獲得了難以置信的大量幫助。 是的,我們有自由意志,但由於人類在許多層面上遭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干擾和操縱,它是無效的,現在是操縱到期的時候了。

我們正在經歷一場再教育、一場康復,我們是通過錯誤的眼光看到的,這並非巧合。 我們目前看到的這些低振動結構的消失並非巧合。 這意味著,如果沒有人類的餵養,這些低振動結構將不再能夠自行維持。 我們有力量,我們一直都有力量。 我們開始利用這種基督意識,這個更高的智慧領域,它使我們變得異常強大且勢不可擋。         

2023年8月25日

Teri Wade    

事件,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

我被要求重新發布我的“事件”,我稱之為“事件”,它為我開啟了整個覺醒的過程。 在這件事發生之前,我對這些一無所知,甚至根本不感興趣。 我的興趣和知識僅限於相信不明飛行物,僅此而已。 我從來不信教,所以我不需要經歷任何重大的取消編程。

事情始於 2012 年 7 月一個平常的下午,當時我正穿過雜貨店去買一些東西。 當我沿著小島行走時,突然我被下載了有關爬行動物議程和梵蒂岡的信息所震驚。 我停下了腳步,彷彿時間短暫地停止了。 確切的話語是,我記得很清楚……“梵蒂岡是爬行動物種族的崇拜中心”這個信息傳得最響亮。

我說明:依照科里古德所言,地底人也會下載資訊給地球上的人類: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4573833

此外,還有關於整個人類歷史的謊言的信息。 我們的世界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 我完全震驚了,甚至不記得開車回家了。 我回到家,坐在客廳裡說……“到底發生了什麼” 

自從那次事件以來,我看到了這張照片中的能量頻率,它們看起來就像這樣。 我用手指穿過它們來玩它們,它們永遠不會分開,它們只是繼續前進。 我遇到了一個非常黑暗的生物,看起來就像收割者,那是連續兩個晚上的恐怖恐嚇事件,那個生物被幾個藍色的球體照顧,我再也沒有見過它。 我遇到過一些有著鳥頭和人類形態的生物(我說明:這和科里古德所言一致,科里古德稱之為藍鳥人。)還有一個邪惡的實體,它威脅要通過弄亂我的車輛剎車來殺死我,而這個實體只是心靈感應,沒有任何形式。 我也曾多次遠程觀看過。 我以前從未聽說過“遠程視圖”這個詞,也不知道它的含義,直到我親身體驗並開始提出問題。

我也被帶上了一艘船,那是一個完全的藥用環境。 我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我只記得再次站在他們面前,那個總是進行交流的人告訴我是時候回去了。 就像每次我在床上醒來一樣。 還有其他事情,但發短信太多了。 🥴

但是,我的保護和我的指導靈都是光之存有,就像這張照片中一樣。 這些年來他們多次救了我的命。 從馬事故到車禍。 我分別見過他們四次,並被告知其中一位是我的嚮導和他的名字,他們是昴宿星光體。

我從我們的指南中了解到的一件事是,只有當您需要幫助,或者某些事情可能會破壞您的任務時,他們才會干擾您。 否則,如果你在做你應該做的事情,他們就會放過你。 有時可能會令人沮喪,因為您希望他們給您所有答案,但他們不會。 他們是嚮導! 😉

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他們無法在身體上操縱你,因為他們可以。 他們引導我了解所有需要告知的信息。 但是,所有這些信息都在那裡,每個人都可以找到,您只需要挖掘即可。 就像我多次說過的那樣,這就像腳踏入兩個不同的世界。

我說明:驚訝的巧合,這和Soul Good所言完全一致,華嚴經只有說所有人的身口意都被記錄下來,沒有說可以下載下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0Ue1mWhP4&list=UULFWisqnQAc4YSXWbKJO02jCw&index=95

自從這件事發生以來,我已經和成百上千的人談論過關於覺醒的故事和與生物有關的事件,這些故事和事件都非常有趣。 對於所有仍然不相信外星人參與人類的人......再想一想!

協議...

有很多人告訴我他們的故事,他們如何在晚上或其他地方看到某種光的存在,並想知道他們是如何以及為什麼在那裡的。 首先,如果你在視覺上看到它們,那是因為它們讓你看到它們。 當他們向你展示自己時,這是因為他們很可能試圖向你介紹自己,並希望不會給你灌輸恐懼。

我與這 4 個昴宿星光存有的第一次直接接觸是我稱之為“介紹階段”。 我在他們之上觀察他們,僅此而已。

我的第二次接觸是我站在這 4 個生物面前,總有一個通過感覺與我相信誰是女性進行交流。 請記住,它們沒有臉、眼睛等,只有純粹的光。 (下圖)她通過心靈感應告訴我,站在她旁邊的那個人,四個人中最高的一個,是我的嚮導,他是“從現在開始我要對付的人”,這是她的原話,我要稱他為....😊 我保護他的名字,我不知道為什麼。 🤷‍♀️ 我們互相點頭以確認我們同意這筆交易。

在這次特殊的接觸中,我的導遊穿著一件綠色襯衫,進行交流的人穿著一件絕對是全息的棕褐色襯衫,因為它並不是完全不透明,上面有一個三角形符號。 我經歷的四次接觸中,有兩次他們穿著某種服裝,另外兩次他們只是純粹的光。

我的第三次聯繫是船舶事故,我相信這是為了監測我的健康狀況,並幫助我戒掉因馬事故而服用的羥考酮止痛藥,三週內我就完全戒掉了,再也不會服用另一種止痛藥了。 我多年來一直服用羥考酮,在船舶事故發生後的三週內,這些藥片會讓我感到噁心並想嘔吐,所以我知道已經採取了一些措施。 環境完全是藥用的。 這次會議的四個人都穿著白色的實驗室服裝,彼此不同,但都是白色的實驗室服裝。 房間是圓形的,整個房間周圍有黑色閃亮的窗戶,距離地面大約 4 英尺。 再一次,我站在四個人的前面,他們告訴我是時候回去了,就像每次我在床上醒來一樣。

第四次也是我最後一次直接接觸是他們瞬間出現在我面前,這次沒有衣服完全輕便,再次是他們四個,她唯一說的是“我們是昴宿星光存有”,然後我醒了。 我相信這是因為在過去的會議之後我一直在問和想知道他們到底是誰。 請記住,這四次直接接觸連續四個晚上發生。 但是,我從來沒有害怕過,實際上這一切都感覺很熟悉。

我還通過心靈感應和身體上的方式發生了很多事情。 許多人告訴我,他們無法在清醒時改變你的身體。 廢話! 他們對我做了這件事,感覺就像電流穿過你的整個身體,它在身體和精神上改變了你。 這就是我要說的全部內容。 😊

有些存有通過降低振動向你展示自己。 當它們降低振動時,它們會變得更加堅固,因此您可以看到它們是有道理的。 我們的許多經歷都非常相似,就像他們有一個遵循的協議一樣。 我遇到的生物發現將他們的頻率降低到如此低以至於我可以在清醒狀態下看到他們,所以我在睡眠中遇到他們,潛意識狀態,一切都在進行,這就是我們真正的現實。 你的潛意識/睡眠狀態是連接我們與那些更高維度領域的橋樑。 沒有任何限制...

遠程查看...

是一種能夠通過有意識的意圖返回並觀察任何位置或情況的能力,無論它在一個人的腦海中有多遠。 我已經這樣做了 4 次。

任何人都可以有意識地培養這種能力。 實際上,它是心靈通過將你的意識意識集中在特定位置或情況上來看到宇宙心靈中任何位置或情況的能力。 不管這種情況是否發生在上週、30年前、500年前,一切都是相連的。

我的第一次遠程觀察是幾年前,我升入太空。 我看著遠處漆黑的星星,當一切結束時,就像有人把我扔到床上,我渾身濕透。 沒有出汗,我渾身濕透,水從頭髮上滴下來,流到臉上。

我的第二次遠程觀察是我被帶到了火星上的一個設施,我最近在過去的一篇文章中談到了這一點。

有成千上萬的人類家庭生活在地下,他們被告知地球已被摧毀,所以他們不會試圖逃跑。 這些人的存在是極其結構化的。 他們只有在需要並被告知時才會生孩子,這是一種非常艱難的生活。

這些人一直在嚴格的監督下被運送到工作地點和回家。 對孩子的教育只是灌輸。 這些人接受過針對特定職位的培訓,沒有發言權。 完全受監控的環境。

他們的食物消耗完全由這些控制器控制。 他們的環境由很長的走廊、餐廳和公寓組成,其中類似於不銹鋼監獄。

我說明:科里古德在下面這篇訪談中,談到非常詳細的火星狀況,和

Teri Wade所言頗為類似: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35395894

我看到的這個人是一位身材高大的黑髮白人男性,他被一名從未說過話的護衛從工作地點送到了住處。 我不認為它是人類,看起來像人類,但行為卻不像人類。 我的印像是這個特定的人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問題。

當他沿著這些長長的不銹鋼走廊行走時,有很多長長的水平玻璃窗,我可以透過這些窗戶看到正在工作的人們。 這看起來像是高科技工作,這意味著我記得看到人們通過顯微鏡觀察,穿著白色的實驗室外套,就像製服一樣。 這傢伙停下來在他們所謂的飲食區吃飯。 他正在一張不銹鋼餐桌旁吃飯,而這個沉默的護衛就坐在那裡。 他回到了自己的公寓,一切就到此結束了。 我知道他有妻子和兩個孩子,這就是我發現兒童限制的原因。

我的第三次遠程觀察始於一個完全陌生的人給我發消息,他正在軍隊進行秘密行動,在公眾發現之前前往不明飛行物墜毀地點進行清理。 這完全出乎意料。 這個特定的人

我的第三次遠程觀察始於一個完全陌生的人給我發消息,他正在軍隊進行秘密行動,在公眾發現之前前往不明飛行物墜毀地點進行清理。 這完全出乎意料。 這個人還通過他的 Dropbox 向我發送了 Seth Rich 從 DNC 竊取的大量文件。 嗯,不用說我有點緊張,我想知道這個人是誰。

因此,我的第三次遠程觀察將我帶回一片乾燥、多岩石的地形。 我不知道這個陌生人長什麼樣,也不知道他是誰。 我相信在這張遙遠的照片中我看到的他年輕了 25 歲。 我看著他和他的團隊在這個特定的墜機現場轉來轉去。 當我突然看到這個男人的靜態鏡頭時,我被堅決地要求看他的眼鏡,同時 MP 字母像閃光燈一樣在他的靜態鏡頭 MP、MP、MP 前面閃爍。 等等。

所以,第二天我問這個人這副眼鏡是怎麼回事,他對這個問題感到非常震驚,實際上他說“我想知道這什麼時候會發生。” 這些眼鏡是他們在我們軍隊中使用的我們不知道的外星技術,它也與在戰場上聽到其他士兵的聲音有關,這意味著他們與他們的聽力進行通信有關。

我還問他議員的意思是什麼,但我沒有得到答案。 我提到了“軍警”,但我從未得到答案。 我還發現,這個人在事件發生時遇到了一名灰人,並向他提供了一名失踪並正在尋找的戰友的下落信息。 他在這個格雷的指引下,最終找到了失踪的士兵。

我的第四次遙視與火星事件有關。 我記得在我的火星遙視中思考大約一年前發生在那個人身上的事情。 那天晚上,我被帶回到那些長長的不銹鋼走廊和長長的玻璃窗,但這次完全黑暗了。 我在這些房間裡尋找,以前人們穿著白色實驗室服裝工作,但這次所有的燈都關了,沒人在那裡。 我來到餐廳,看到這個白人男子臉朝下躺在地板上,我知道他被殺了。 意思是,我被告知他被殺了。 我得到了問題的答案。 🙁

Teri Wade    

從雙魚座到水瓶座...

請記住,所有的創造都是循環的,它總是有開始和結束,但結束總是只是新開始的轉變。 我們目前正處於這個時期。 這意味著,我們已經經歷了數千年的經驗週期(雙魚座)即將結束,我們現在正在過渡到一個新的經驗週期。 (水瓶座)

我們的星球每 365 天繞太陽旋轉一次,我們的太陽每 25,630 年繞昴宿一公轉一圈,昴宿一每 2.25 億年繞銀河系中心公轉一圈。 昴宿六,又名昴宿星團的“中央太陽”。

2012 年 12 月 21 日,我們經過了歲差,這是一個全新周期的開始,一個完全不同現實的開始。 我們的太陽圍繞昴宿一公轉的結束以及昴宿一圍繞銀河系中心公轉的結束。 水瓶座的新時代...

請記住,每個星座都會發出一定的頻率,不同的現實,因此當我們轉變為水瓶座時,我們將收到一個全新的現實,這是有意義的。

歲差意味著地球圍繞所有 12 個星座完成了 25,630 年的周期。 我們在每個時代、每個星座中度過了 2000 年的時光。

雙魚座是關於控制和壓迫的低振動存在,水瓶座是關於和平與解放的更高振動存在。 現在地球上混亂的動蕩的原因有什麼奇怪的嗎? 當進入如此大規模的新頻率變化時,這種轉變將會遇到阻力。 對於許多人來說,改變是困難的,這就是我們現在在世界舞台上看到的情況。 係好安全帶,即將發生的重大變化。

附錄:

佛教有提到六神通: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神足通、漏盡通。

數千年來,修學佛法者有多少?為什麼沒有人有宿命通可以知道每2萬6千年就會有一次造物主的恩典來提升人類的靈性意識?卻要從外道人士中得到宇宙的奧秘?只能猜想這些「通」仍然侷限在第4維度裡,而擁有漏盡通的佛,應如前述,是在平行世界的另一個地球成佛,我們這個地球上的悉達多太子只有成就阿羅漢,才以為沒有一位造物主,對於陰謀集團的背後----魔界掌控人類,也只有楞嚴經隱喻提到,所以應該對於其他靈性理論也能夠接納。
個人認為,要知道當今國際局勢、人類面臨的黑暗統治、以及地球的未來,應該依序觀看美國男性Alex Collier代表仙女星人的觀點,美國女性Teri Wade代表昴宿星人的觀點,以及中國上海女性「老安有話說」、台灣JOYLI的youtube影片,這樣就能夠跟得上時代快速進行的腳步,彙總如下:
1. Alex Collier

2002仙女座星人述說的銀河文明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5293926

2010 Alex Collier夏威夷講座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151315

仙女座信息:灰人/爬蟲族議程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4117949

2. Teri Wade

一位不經修行就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2577241

一位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3471716

有遙視能力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633892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2月28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846678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3月20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1736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6月4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3449741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7月4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4885025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8月21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5619666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9月27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6942817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10月25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7218931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11月29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7356668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12月30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7632652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3年1月29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8015024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3年2月28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8209489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3年4月30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8532855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3年5月30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9182685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3年6月30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9274716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3年7月30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9545942

3.

JOYLI

a. 

JOYLI在10月4日上傳的影片,說北溪2號是英國幹的,結果10月30日看到新聞,果然俄羅斯說是英國幹的。

看下面1分鐘影片,北溪2號是英國幹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7ds8XVzpI&t=860s

3,368 views  Oct 4, 2022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63/6724813?from=udn-catelistnews_ch2

想轉移焦點?俄國再放話:北溪天然氣管線是英國炸壞的

2022-10-29 22:03 聯合報/ 編譯

莊蕙嘉/即時報導

俄國國防部29日指控,英國海軍上月炸壞北溪天然氣管線,但未提出證據。英國駁斥俄說法不實,目的在於轉於入侵烏克蘭戰事失利的焦點。

俄方說,炸壞北溪的「英國特別專家」,和指導烏軍以無人機攻擊俄國黑海船艦的人員,來自同一單位。

路線經過波羅的海的北溪一號與二號管線,上月26日分別在瑞典和丹麥外海發生爆炸,大量氣體外洩。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11-03/841172

「搞定」?俄安全會議秘書:無法不注意特拉斯發給布林肯的訊息

新頭殼newtalk | 蔡雨婷 綜合報導

發布 2022.11.03 | 18:55

北溪 1、2 號天然氣管線爆炸後沒多久,有傳言前英國首相特拉斯被爆料向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發送一條神秘短訊,內容是「搞定了」(Its done)。 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祕書尼古拉帕‧特魯舍夫(Nikolai Patrushev)今 ( 3 ) 日表示,「沒辦法不去在意此則特拉斯發送的訊息。顯而易見的,美國是這起北溪天然氣管道被襲擊的主要受益者。根據俄羅斯國防部的情報,英國海軍代表參與了恐襲的策劃和實施。」

北溪 1、2 號天然氣管線 9 月底遭遇了人為的破壞,國際間仍在相互指責對方為肇事者,但調查並沒有任何進展。《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 日援引實名爆料者的消息稱,北溪管線發生天然氣外洩後,特拉斯很快向布林肯發送一條內容是「搞定了」(Its done)的短信。

俄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呼籲英國盡快做出解釋,全球有權知道全球能源安全發生了什麼事,以及英國人在這次北溪襲擊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英國《週日郵報》報導,特拉斯任職外交部長期間私人手機疑遭俄國特工駭入,爆料者可能就是駭入手機的駭客。

另外,俄羅斯在黑海艦隊遭襲後,控訴攻擊是在英國海軍專家的指導和領導下進行的。俄羅斯外交部對此召見了英國駐俄羅斯大使布朗納特(Deborah Bronnert),布朗納特 3 日上午抵達外交部,下午則快速搭車離開並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b.

她在2022年11月25日出影片,預測台灣九合一選舉的結果,11月26日印證全部都正確。
c.
JOYLI認同KFK是真正的未來人,如果未來真如KFK所言,那麼揚升的時間不會在2051年之前了,因為那是WW3的結束時間點,KFK特別說在WW3之後,因為戰爭的殘酷,讓人類的意識開始朝向和平發展。
d.
JOYLI認為她在2023年1月時有70.9萬的訂閱戶,但被youtube竄改,所以youtube欠她大筆金錢,只是她卻承認youtube的觀看數字不能作假,她每個影片只有數百次的觀看數。
她在此影片下寫的文字:
菩薩說末學實際聲量百萬以上,加持讓末學發現造假的數字:訂閱數ipad顯示70.9萬,筆電2.3萬,揭發google台灣分公司負責人陳俊廷造假,人民替天行道,推翻無良詐騙欺負小民生命財產人權的美共藍綠白合成金光黨,菩薩說全民站出來能破妖術邪法。
nra369369@gmail.com。加TG踢駒頻道JOYLI917,70.9萬可不是少數,我比館長42萬和波特王68萬還多。
我說明:希望她能夠清醒,看看館長影片的留言有多少。  
e. 
她原來以生命保證中國會在2022年打台灣,後來改口說是農曆的2022年,2023年1月31日又改說是2023~2024年間。
2023年1月31日說:台海戰爭會射殺年輕人,中老年人沒有問題。
她曾一直堅信台海大戰時,台灣軍人會在5天內死亡12萬人。但在2023年2月5日,她上傳的影片說:兩岸間不會有大的爭戰、傷亡,但是小的傷亡是難以避免的。 
她認為土耳其2023年2月6日的大地震是假的。
f.
菩薩說沒有台灣2024總統選舉了
g.
她這樣說宣化和尚: 
4.

老安有話說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hT9L8fa_OtIWa-Qlpgikw

a.

她所言內容不完全正確,尤其她口中的許多人都是克隆人、電腦技術合成人、戴上頭套裝扮的假演員,這些人物包括美國國會議員候選人、美國節目主持人、美國、中國的電影電視明星,甚至是林瑞陽、張庭、台灣去中國被抓然後放回的李明哲、他妻子,全都不是真人,已經讓人匪夷所思了,請保持你的基本判斷能力,但大方向沒有問題,最近一期的影片

2022-04-03最新回归信息更新/金银货价信息更新/乌克兰最新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7q6cLMMJs&t=1103s

感覺【NESARA / GESARA】即將來臨。

b.

當初我詢問她:為什麼在川普掌控下的拜登,要幫助烏克蘭打俄羅斯?她的回答竟然是:因為烏克蘭和俄羅斯內都有DS的人,所以讓戰爭中來殺死那些DS的人,有人相信她的說法嗎?但真的有87相信呢,那位87相信上帝可以只讓DS的人在戰爭中死去。世界之大,真是無奇不有。

c. 

2022-09-25习近平被抓了吗?政变怎么回事儿/伊朗先走一步/星际连线到位/为什么中方不提乌克兰?王毅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F0FjPtFDc&t=1840s

去烏克蘭參戰對抗俄羅斯,被俄羅斯抓捕後遣返回美國的2位美國人也被老安說不是真人,太荒謬了,她不知道做一個克隆人,除了花時間外,還要花一筆大額的金錢。

d. 

老安在其影片中,經常說美國國稅局IRS已經關門沒有作業,結果在最近一次現場即時轉播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8qNO6-1iE

Aug 31, 2022 上傳

有一位基督徒在現場節目影片直播時,留言如下:

主恩满溢

​今天我收到IRS的追债信,追讨三年前的一笔钱

所以相信IRS沒有作業的人醒醒吧,不要再以訛傳訛。

後記:此現場直播的留言已經被老安關掉,她湮滅了證據。  

e.

老安在中國20大召開前就說,20大不會召開,而在18日的節目中,繼續堅持20大沒有召開,說一切畫面都是假的,還說美國不會有中期選舉。 

2022-10-17中共20大开了吗?班农周五法庭定罪看点/川普的”法律“问题是些什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36GM0Y19w&t=2097s

一位她的觀眾留言,說她的鄰居才去參加20大後回來,請老安要查明後再說。結果此留言被刪除掉了。 

f. 

讓時間來證明2022年11月9日她上傳影片中的兩段話:

她認同:老川將任期10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QA-P1lKu8&t=127s

她認為:川普花主要精力去推動的共和黨候選人都是壞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QA-P1lKu8&t=633s 

g.

她先說:中國不會打台灣,後來說:中國會打台灣,現在說:中國不會打台灣。這和JOYLI說的南轅北轍,時間很快就能證明誰真誰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0J6CuBSxAg&t=2561s

Nov 18, 2022上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Yu1WjseBg&t=377s

Nov 22, 2022上傳  

沒有台灣回歸不回歸(的問題),打什麼仗?沒有必要打,已經拿下,聽懂了?

h. 

她說:美國的中期選舉是為了叫醒老百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shvfpUMrc&t=1100s

Nov 19, 2022上傳 

這裡再來講一講,因為有些朋友說能不能講一講中期選舉,我看不懂啊,有些人怎麼選上了?昨天的直播已經說過了,我再次說一遍,中期選舉就是為了叫醒老百姓,老川所有推薦以及特別要大家支持的這些政客們,每一個州的參議員,都是故意而為之,讓這些人在老百姓面前晃悠晃悠,這些人基本上都不存在,都被喀嚓,是不是演員、替身?回答是:Yes。完全是如此,有很多,我們也沒有看到什麼真人,比如說趙小蘭的老公麥康奈爾,他在肯塔基州也是再次當選,再次當選的這個事情,也是告訴大家他早已經被喀嚓,但是可惜老百姓不知道事實,也不可能那麼快告訴他們,為什麼不能那麼快告訴他們?因為他們睡得太深,被欺騙的太久,沒辦法一下子就讓你醒來,就像一個人、一個民族得了小兒麻痺症,你的腿已經無法行走幾百年,突然之間讓你馬上就可以走路是不可能的,就這麼簡單。

i. 

很多她的觀眾問說,為什麼不直接揭露陰謀集團,而是摸不清頭腦的作一些事情來「叫醒老百姓」?她在下面影片中這樣回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shvfpUMrc&t=2792s

而且這些事實,早在很長時間以前都已經搞定的事實,今天才慢慢的拿出來,因為不能太快,這種小兒麻痺症還不在腿上,在心靈上,是太難了,搞不好太快,有些人甚至人能死亡,因為他接受不了真正的事實。

j.

讓時間來證明她所說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shvfpUMrc&t=3568s

參眾兩院都不存在了,大法院不存在。 

k.

讓時間來證明她所說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EmtY_eOc4

25:50   政治訴求,要習下台,是白帽子的手腳,不是邪惡勢力做主角,白帽子在掌控行動。

28:49   懷疑新疆的那把火,是燒給大家看,告訴大家,如果你的小區,不保護、不做徹底的封控,有很多壞人,會在你的小區,甚至放把火,甚至爆炸,引爆一些可怕的東西,甚至有生物、假人在裡面,這樣家人生命會有問題。

30:25   川普不急著回來,因為沒有離開。

31:3     美國主流媒體全部被白帽子拿下。     

35:10   共產黨已經滅了。

44:40   學生失蹤事件和美國的槍擊事件一樣,叫醒老百姓。

1:4:15  白帽子自己弄學潮,引出壞人,大巴士上抓的是壞人。

1:5:00  習已經下台了,因為沒有黨,沒有工作了。

1:8:41  巴西選舉作假,是要喚醒民眾。

1:11:45  北韓金家已經完全滅掉。

1:12:32  抓的壞人送到北韓或西伯利亞。

1:25:15  台灣選舉,全都是在做戲,不可能讓他們上台,也不可能有2024年再次選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EmtY_eOc4&t=5115s

我說明:但台灣的六都市長都在2022年12月26日上台執政了,這是老安第三次出錯,第一次是說IRS沒有運作,第二次說20大不會召開,事後又說是假的。

l.

老安說中國封控清零是為了要抓壞人,哪裡封控得久,就表示壞人多,後來不封控了,有人問說:壞人抓完了嗎?她不敢回答。

m. 

2022年12月23日老安上傳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86s9oEcXcw

有一位老安的忠實信徒在直播時,寫了下面的內容:

Lavera Cris ​身边的人真的都在发烧,我们全家也发烧,除了我公公,其他人都病了

Lavera Cris ​为什么会大面积同时发烧,很奇怪,以前有流感,不会全家都倒下

Lavera Cris ​我一直不相信有病毒,结果身边人全发烧了,娃同学有3分之二都是全家发烧了

她在留言區留言說她認為不是一般的流感,結果留言被老安刪除了,因為老安告訴大家說,沒有新冠病毒,中國是一般的流感,只是被媒體渲染了,違背老安所言的留言都會被刪除。 

n.

她認為北韓試射飛彈是為了叫醒老百姓,有人因為這樣被叫醒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gODL7NvdQ

留言處:

yi lin

可不可以解說一下,北韓早已拿下,為何還不斷地試射飛彈?

【老安有话说】广播节目主持人

叫醒中。。。。。。。走过场。 

o. 

台灣名人被抓、被調包的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mH_q4p2fU&t=1852s

p.  

這位人士在2023年2月15日下午「老安有話說節目」現場直播時,留下這句話:

yenlintehli

我今天去郵局,郵局先生告訴我說三個禮拜前台灣其實已經歸大陸管轄。

老安立刻回應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ecFvEHx_U&t=5129s

q. 

劉文正過世的消息,讓我想起老安說過:「劉文正是女的」。她還說過很多名人的性別都是男女顛倒。要全盤接受老安的論點,頭腦必須有些異類。

r.

她說達賴喇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yJOu4OnpA&t=3534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OtPCXejqw&t=3189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8VokoOFeQ&t=3881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qFFofJd70&t=3420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iTqKy_5-g&t=4215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6D14nAcqx0&t=3754s

s.  

老安和JOYLI有下面相同的論點:

a. 共產黨已經被習近平滅掉。

b. 全世界的領袖幾乎都是替身。

c. 2023年2月6日土耳其大地震有貓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mH_q4p2fU&t=313s 

d.  沒有新冠病毒,小明教授也這樣認為。

我說明:一定有新冠病毒。不能因為某些人相信陰謀論,就要完全接受她們的所有論點,新冠病毒會讓病患喪失嗅覺、喉嚨被割似地痛,這些都不是以前流行感冒的特徵,不要因為相信陰謀論,就連最基本的常識、判斷能力都沒有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AGsQKcUNg&t=549s

上面影片這位美國醫師要求病患在動手術前測試新冠病毒,台灣照胃鏡的病患也必須在照前測試新冠病毒,如果沒有新冠病毒,那就不會有人因為陽性而不能動手術、照胃鏡。 

t.

老安和JOYLI有完全不同的論點:

a. 老安認為中國不會打台灣,JOYLI說2023年就會打。

b. 老安以前一直說疫苗有毒,但後來說疫苗的毒已經被白帽子解除了,JOYLI則說台灣將會有300~400萬人因為打疫苗之故而在未來10年內死亡。

c. 老安認為星雲和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CBCKckUVI&t=4043s

JOYLI則這樣認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h81S6inl8&t=28s

u.

參考這一期2023-04-27影片的內容:

川普最近的講話,說要全面拿下學校系統(看影片上端的標題文字)。代表學校裡,早就被陰謀集團滲入、控制太久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Umi4pggA8&t=670s

Michael Jackson、貓王、黛安娜王妃、科比等人並沒有死,救他們是為了將來做證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Umi4pggA8&t=1360s

各類宗教都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Umi4pggA8&t=1570s

非營利組織的慈善單位都在陰謀集團之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Umi4pggA8&t=1916s

迪斯奈樂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Umi4pggA8&t=2400s

將來在家中工作會成為常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Umi4pggA8&t=3260s

科比不願意祭拜自己的孩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Umi4pggA8&t=3400s

5. 

也可以參考下面影片內容: 

天方夜譚の覺醒廣播科幻故事會 

https://www.youtube.com/@knowledge_of_amakeuiug

這位youtuber說,哈利和梅根正在演一齣劇,推翻英國皇室的一齣連續劇。

下面2分鐘,他解釋當今政治人物是克隆人的原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F9NLYBFeA&t=989s 

6.

這位是自稱「小明教授」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21-ws8kp

7. 

這裡連續5篇有關地球過去的歷史,實不可多得,有興趣者切莫錯過: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8月21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5619666

地球人類的歷史 by Hakann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6951796 

亞特蘭提斯的歷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6928827

地球歷史&亞特蘭提斯的殞落
人類的真實歷史
亞特蘭蒂斯女祭司的回憶
【亞特蘭蒂斯女祭司的靈魂旅程】
生活在亞特蘭蒂斯的往日生活回憶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0554505 

如果你是佛教徒,還建議你看下面這些文章:

1.

薩古鲁TED演講自述他的開悟經歷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0349229

2.

中國雲南的yachak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546194

中國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解說「靈魂」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710146

中國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開示昆達里尼能量(一)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2660816

3.

Osifu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407187

4.

加拿大多倫多證悟者FRANCO DENICOLA詳細解說「一切唯心造」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580527

他和Teri Wade的觀點不謀而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zec3RLHfE&t=2790s

5.

平行世界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4243194

6.

智崇上師講「西遊記揭密」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7493788

7.

如源法師略說的「中觀」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703764

8.

寬謙法師說「中觀」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5986332

其他:

1.

11位美國總統、普丁、馬哈迪都說,深層政府、NWO是真的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080365

2.

川普總統:我有機會擊垮影子政府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2182087

3.

阿扁總統揭露深層政府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7224196

4.

美國中情局特工 凱文‧希普 賭上身家性命揭露影子政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qUrWo7Em4

5.

習近平智庫之一的翟東升早就指出美國的陰謀集團Deep Stat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0653

6.

911是陰謀集團存在的證據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7615718

7.

CIA特工臨終前承認:在911事件中炸毀了世貿中心7號樓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2955571

8.

科里古德「揭露宇宙」

A.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39854763

B.

另一網址:

https://www.jsufo.com/thread-1290-1-1.html

9.

David Ick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avid_Icke

10.

Alex Jone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lex_Jones

11. 

2021神魔大戰中,習近平扮演的角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566837

12.

俄烏戰爭的真相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3219

13.

一個令人震驚的催眠個案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1483713

14.

地底蜥蜴人_萊瑟塔訪談錄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462232

15.

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真相、《蜥蜴人與黑暗集團的協議》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6881244

16.

盎格魯•撒克遜計劃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1835774

17.

《全球陰謀》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623578

18.

這場新冠病毒疫情早就設計好了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719994

19.

大重置(The Great Reset),這個包裹著糖衣的毒藥,正在席捲著全世界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732957

20.

經由UFO科技得知自己及宇宙的歷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0993395

專題深入:

1.

阿米三部曲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747054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770622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901107

2.

海奧華預言

http://www.acupuncture123.ca/C10.Xingqu%20Yuedou.html

3.

看了下面的影片,你就會相信傳說中「醫療床」存在的真實性。

《皮特专访1 │ 高级技术培训-1》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5962824

《皮特专访2 │ 高级技术培训-2》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6500252

《皮特专访3 │ 弯曲勺子和心灵能力》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501764

《皮特专访4 │ 从微芯片到控制论的革命》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503936

《皮特专访5 │ 关于信息場的隐藏知识》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613196

《皮特专访6 │ 3,6,9的力量》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8705596

《皮特专访7 │ 能量波动治疗技术》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9353464

《皮特专访8 │ 信息场治疗师》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0373448

《皮特专访9 │ 电子经络穴位技术》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0896680

《皮特专访10 │ 海豚连接》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10809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7973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