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女座信息:灰人/爬蟲族議程
2021/10/17 11:51:08瀏覽743|回應0|推薦0

想知道這世界的問題嗎?基督會再來這世界拯救我們嗎?想知道大乘佛法沒有告訴我們的內容嗎?想了解華嚴經「一切唯心造」嗎?如果你真的理解「一切唯心造」,你會知道該如何修行的,耐心看完此文將可邁出一大步伐。

1. 

仙女座信息:灰人/爬蟲族議程(上)

https://billyhchl.pixnet.net/blog/post/257261435 

Sep 28 Sat 2013 16:35 

譯者注:LFA(仙女座人的來信)是以瓊•羅賓遜和阿曆克斯•科利爾的身份傳達到世界各地的,雖然通訊已經停止印刷和出版,但仙女座人還活著,並以某種形式呈現在這裡。仙女座人通訊的意圖和目的,是作為仙女座人的教學資訊,可以公開供人們閱讀……下面你看到的文章是1997年2月傳達,曾出現在出版的LFA 中。

【仙女座人的來信(LFA第3卷-1):灰人的議程】

     灰人首次與人類世界的一個政府機構接觸,是在1933年,與德國政府。然而,他們隨即離開了德國政府,因為它(德國政府)早已承諾將自己委身和參與吉薩情報組織。一個屬於陸地人類分支的叛徒集團(我說明:希特勒是一位負面人士),在埃及吉薩高原下面設立了總部。他們就是顯赫的Pleadians(昴宿星人)我說明:昴宿星人也有負面人士。他們在做著他們自己的事情。在歷史的某一段時期,阿什塔爾、Commigal、甚至耶和華都曾是這個組織的一部分我說明:這裡所言的耶和華應該是假冒上帝的阿努納奇人。他們下到這裡,以神的姿態與我們互動。人們崇拜他們,因為他們有第一流的技術,他們以它作為其權力。

    20世紀30年代,由於德國人與吉薩情報組織的外星人接觸,他們開始製造火箭和啟動航太計畫。不過這個超越的外星應用科技,是被用於製造武器,因為德國政府機構關注和擔憂外星人入侵。吉薩情報組織告訴他們,灰人想在這時入侵,但那實際上並沒有發生。投入設計和研製的武器計畫包括探測裝置、鐳射、中子彈、粒子束武器等。雖然許多武器,直到很久之後都沒有製造出來,但還是有很多其他的技術被吉薩情報組織分享給了德國民眾,例如反重力、非消耗能源等。

    美國是第一個向被稱為灰人的外星種族敞開大門的。我已經提及的接觸是在1934年,在華盛頓州的美國政府那裡,灰人顯露了自己。我不知道具體細節,但不知何故,政府知道灰人存在。實際上,直到1947年,美國官方才和外星人接觸。第一次面對面接觸是由於擊落外星人飛船,即羅斯威爾事件。這迫使灰人進入接觸程序,其實早於他們的預定時程。在羅斯威爾墜毀事件後,美國、蘇聯和英國在最高的層面上,成為了結拜兄弟。順便說一下,這些政府完全不知道德國所從事的,德國人對於他們與吉薩情報組織的接觸保守得非常非常的秘密。

    羅斯威爾事件帶來了一個更加緊迫的情勢,那就是發展太空計畫捍衛地球。美國和蘇聯政府認為外星人的存在和出現是一個威脅,因為這些外星人擁有更先進的技術。但灰人在他們自己的方式裡,以非法手段欺騙這些國家政府。真正的太空計畫,這個秘密專案,我們現在才剛剛有所聞,起初是由羅馬俱樂部成員出資的。現在,你需要做一些功課,找出這些成員是誰,而不要對此結果感到驚訝。當我們談論月球時,我們將討論更多那之後的細節。在此之前,在1850年到1950年,100年裡,出現了灰人利用人類和牛來做實驗。50年代創建的美國國家安全局,認識到灰人應該對此負責。

    1952年,當我們的軍事雷達系統偵測到更多他們的飛船時,美國政府準備好了面對繼續與外星人接觸這個實現。同時灰人知道,為了他們的大規模實驗得以繼續進行,以挽救他們的種族,他們將需要與政府機構高度合作,換句話說,他們不得不讓步。一個被精心挑選出來的政治結構團體,被悄悄地設立在美國政府之中,被設計成為灰人、高科技的神、和地球人類之間的聯繫紐帶。軍隊非常熱衷於與外星人的交流,希望獲取高技術。這個聯絡小組,這種政治體制,現在是美國國家安全局,超級秘密的國家安全局。對外星人的接觸和研究是它的最初目的。

    1954年5月,在霍利曼空軍基地,美國政府與外來種族灰人簽署了正式協議。這一協議的一些條款達成了互利和交換,如反重力、金屬、合金以及説明地球改善的環保技術,與非消耗能源和就人類方面的醫學應用我說明:西醫藥都是錯誤的方向灰人所要求的回報是,容許他們在地球這裡居住,以在人類的發展,和人類的情感、意識、天性方面加以研究。這個與外星種族簽訂合約的單一行為,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行為,因為它導致了我們去向一個從來沒有打算去地方,導致了一個趨勢,將我們強推進一種我們從沒有準備好去承擔的角色,而且是在外來種族主導下。

    從本質上講,這個契約也做到了,像戴上手銬一樣,已經將仙女座理事會和那些善良的外星種族,對地球演化採取更為積極的作用的行動和意圖限制住了。它把重擔壓在人類的肩上以啟動人類自身的程式,在個人的基礎上自覺地創造和提升自己。因為這種特殊的條約是在外星人與美國國家安全局中的“急進分子”之間的,它實際上是一個政府本身,扭過頭去不願意被善良的外星人種族影響,因為他們已經有所獲得。

    現在密切關注,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曾經提到這一點。這個特別的文獻和最初的互換材料或許就在今天的新墨西哥州國家安全局的地下設施,被稱為藍月亮的 Kirkland(柯克蘭)空軍基地。它的確切的入口是在 Monzoni(蒙佐尼)山脈。這個位置的建築是能源技術實驗室的秘密部門。目前,在這個特殊的位置,該部門的非消耗能源裝置,正被地球的、月球的和火星上的項目使用中。大量的外星 應用科技被重建和通過地下隧道傳輸到洛斯阿拉莫斯,和洛斯阿拉莫斯峽谷的地下懸崖的一個地點,那是在地球內部建造的一個巨大的拱頂洞穴。這一設施有2.9 萬平方英尺的面積。也配備有研究光、思想、和純能量的實驗室。這一設施也同樣被秘密政府用來作為關押外星人俘虜的監獄。

    一些公司目前正在向外星人和秘密政府提供標準的石油,如洛克希德公司、諾思拉普公司、麥克唐納•道格拉斯公司、AT&T公司、資訊科技及電訊公司,機管局馬修斯建設公司、羅賓斯公司、猶他礦業公司和更多。國家安全局享有美國國家所有法律豁免權,除非美國國家安全局本身特別設立的法律。這是由於它與外星人互動,它有時不得不侵犯公民權利和違反美國憲法。換句話說,在這裡它可以打破任何法律和傷害任何人,他們把它與法律完全分開。它是完全獨立的,即使它的運作是依靠你支付的稅款。國家安全局還有一個很大的私密的金錢交易,用來發展外星應用科技以及維持其對公眾的控制。這是被確保的,甚至中央情報局都不是非常清楚“急進分子”或國家安全局的藍月亮單位。這是國家安全局直接處理外來技術和資訊的最高的兩個單位。

    現在應該認識到,灰人是遺傳學方面的專家,但那不是唯一的。依賴行星生活的大多數外星人都是遺傳學工程師,因為他們珍惜生命形式勝於金銀。遺傳的,生命的形式和本質的東西是他們的財富。在地球、火星、月球和火衛一這裡有很多灰人的基因工程和實驗。他們利用這個機會試圖滿足自己的議程,就是創造DNA和基因原料,以充分滿足創造新的物質生命形式,從而能夠使他們的種族獲得再生能力。截至目前,灰人最感興趣的是女性遺傳基因原料,因為所有的宗族血系是跟隨女性而不是男性。為什麼?因為你總是知道誰是你的母親,你可能並不總是知道誰是你的父親。

    有許多新的種族被創造出來,遍及了我們的銀河系,這不是什麼新事情,這已經持續了很長遠的時間。除了兩個種族以外,今天很少的種族還仍然保留有純粹的基因原料。仙女座人可以說是真正的純粹的基因,另一個就是我們所謂的,或稱為耶洛因(Elohim)的,那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天琴座倖存的人類種族。

    另一個要點是,灰人自己想擺脫獵戶帝國。如果他們不創造或從我們的基因中尋找與他們的身體匹配的形式,他們自身是沒有機會倖存的。你看,時間很快將耗盡了,他們和我們同樣作為一個種族在加速度發展。在一個精神自覺的層面,我們的發展是引人注目的,這使我們的基因更難被使用,而同時他們的明天似乎正在面臨絕種的危險。事實上,他們非常清楚這一點。因此,即使他們的所作所為被認為是不正當的,那也是因為他們真的是陷入了非常艱難的境地。

    我只是在客觀地說。我沒有以任何方式在為其辯護。順便說一下,當任何一個外星人生一個孩子,他們會處於地球大氣層之外,這樣這個孩子一出生便充分瞭解其輪回的歷史,因此它知道它自己是誰,並且它不帶有面紗(譯注:面紗是指地球人類出生那一刻使用的遺忘自己歷史身份的程式)。這是為什麼?顯然,這多少由於某種協議:如果你出生在地球大氣層內,你必須擁有面紗。它只是伴隨著此地出生的一種被隔離的角色。

我說明:據說是有一能量層限制在地球上輪迴的靈魂,

可參考1:  

來自仙女星系七維度外星人的訊息 (一) 

節錄

G:我在一片很濃稠的能量裡面。我在這裡面看一看這團能量到底是什麼。我只有意識進來,進來看一看。不知道,就是濃濃的,有點像果凍,不過也不是很像果凍,它是能量,但是它又有意識。這個能量就是在地球外圍的那個能量。包住地球。不讓地球裡面的生命離開。有人把它放到這裡來。之前有一股…..銀河系能量…脈衝,就像是一股能量潮掃過銀河系邊緣,摧毀了好幾顆星球,以及上面的文明,地球是其中一顆被影響的星球。在這同時,有某個族群放置了恐龍和這個濃稠能量到地球上來…

A:妳可以移除嗎?

G:我沒有辦法這麼做,我沒有這種能力,我只是來勘查而已。我可能要去查一下我們仙女星系以前有沒有做過這種事情,我回去可能要去查一下資料。這是很濃稠、很大的能量,而且它有意識。就是很像單細胞生物的意識,妳說它會兇狠也不可能,它有意識,但是我也無法跟它溝通。有人把它放到這裡來,它會把整個星球的意識封閉住,讓這個星球裡的靈魂不容易離開,他們的心靈也無法與自己的源頭連結,會退化。它會吸取那些靈魂的生命能量,讓他們昏沈,…那是什麼鬼東西啊?我沒有那麼大的力量,這是包覆一整顆星球的能量耶。我會把我剛才觀察到的情況記錄在能量水晶裡面,這是個很奇怪的能量,我從來沒有遇過。它又有意識,可是無法馬上把它消滅,移除也很難,很難現在立刻將它從地球上剝離。它會對地球裡面的生命造成很大的影響,讓他們離不開,也無法開展內心,進而整個退化。而且,它會吸取他們的生命能量,讓他們變得昏沈。

A:太陽系除了地球之外,還有其他星球被這個濃稠能量包圍嗎?

G:沒有,只有地球而已。

A:為什麼?

G:其他星球的維度比較高,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也許是地球與太陽的距離,讓它剛好對地球有影響吧。這個濃稠的能量有意識,但是我們必須把它抑制住,不能讓它再增長。

A:增長了會如何?

G:整個星球裡面的生命會越來越昏沈,他們會回不去源頭

A:昏沈是什麼意思?

G:他們會變得像野獸,沒有智慧,會互相殘殺,像野獸一樣沒有靈性,忘記自己是誰,越來越殘暴、昏沈、昏聵。我們現在繞地球一圈了,它整個包圍住了,不過,沒有覆蓋到南極、北極,因為地球自轉的關係,所以兩極有些區域沒有被這個濃稠濃量包圍,還好,因此有些生命還是可以離開。

參考2:

最勁爆的真相:NASA試圖掩蓋,地球是座監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z_G6xdPx9o

    灰人所擬定的主要議程,是想創造一個奴隸種族,目前正在全面展開,以控制和操縱、物理身體的服務、勞動力的使用和性能量為目的。現在我將解釋這一點。宗教的餵養、戰爭、憤怒、通靈能力、遺傳實驗、轉基因食物、遺傳和生物原料,灰人和他們的主人依賴這些,我們的能量。比如:如果兩個人發生戰鬥,他們會創造大量負面的情緒能量。這就是為什麼你會發現,每當戰爭期間往往會出現很多飛碟活動。負面的情緒能量!他們正好提供給了它。相比另一個比喻,當你對你的男人或你的妻子表達愛的時候,你是觸及到了那個瞬間,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進入了一個充滿仁慈的愛的路徑。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感覺如釋重負(釋放了負面的情緒能量)。恐懼的能量,激發腎上腺素,它伴隨十幾歲青少年運行在戰場上,這是他們渴望的所有的負面情緒導向。

    他們(灰人)還對人類大腦能力及其潛能和靈魂做了廣泛的研究。事實上,許多人已經被灰人植入了“植入物” 而自己並不知情,但他們必須要知道真相,因為他們實際上已經接受了某種意義上的機械裝置,並正在被訓練著去做一些事情。

    據仙女座人說,灰人正在訓練我們去加入他們針對Draconians(德古拉龍人,阿爾法爬蟲族,他們的主子之一我說明:根據COBRA的說法,80%以上的天龍人是負面人物,但中國人則是善類的天龍人到地球上來的。的戰爭,當他們來到這裡時,他們將使用我們人類作為他們的士兵。就像我們軍隊調遣步兵和海軍陸戰隊一樣,那些擁有“植入物”的人類將在第一時間“搶灘登陸”(我說明:這是說被植入的人,將是幫灰人掌控世界、奴役世界的先鋒、主角。),期間,灰人們置身事外地坐在他們的太空船上喝著香檳酒、或杜松子酒或滋補品,好奇地觀望著戰役的進程。他們選擇了我們的世界成為戰場。

    與此同時,他們仍在為地球未來的新業主暗中進行有關的準備。顯然,灰人要作這樣的嘗試,但不可避免的事實是,Draconis阿爾法爬蟲族現在已經在前往這裡的路上了。而這對我們來說有非常嚴重的影響。現在,說實話,我不是在這裡製造恐懼,但是我告訴你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我們已將我們自己裝進一個盒子裡,陷入困境,唯一的途徑和我們可以改變的結果是,我們要自覺地去瞭解我們的世界的真正現實,什麼事情是真正的在這裡發生。同時,我們必須創造一個愛的場域。夥計們,這就是底線。通過創造一個愛的場域,灰人、Draconians、獵戶座人將無法處理這樣的能量振動。他們必須離開,或者我們將不得不在這裡請求某個非同尋常的干預。在這種情況下,將發生聖經預言過的天上的戰爭。你懂的,這所指的就是阿什塔爾/阿斯塔(ASHTAR)下來拯救你了。

    女士們,先生們,這是不會發生的。這只是一個信仰體系。又或者指揮官哈頓(Hatton)說什麼會帶你到火星。不,謝謝!我不想去火星,它不會這樣發生的。沒有人會來拯救你,因為根據仙女座人的說法,如果你坐在這裡等待救世主,你不是在做你自己的工作。並且誰能來這裡幫你擺脫困境?為了什麼目的?有一天你必須自己創造它。如果你還沒有永久的達到成為你自己的救世主的水準,你自己的救世主,那麼你還沒有從你自己生活的經驗教訓中學到東西。這是仙女座人帶來的最強有力的資訊:你必須做自己的工作。你只對自己負責。沒有人會帶你擺脫困境。事實上如果他們這樣做,最後會變成沒完沒了,因為我們會一直處於長不大的狀態。

我說明:整個人類的生命都是一個進化的過程,需要自己去完成,但是,天助自助者

    這意味著我們必須要獨立自主了。我們作為一個種族,必須決定什麼是我們想要的生活?我們如何教導我們的孩子?以什麼樣的品德?以什麼法律等等,而非指望別人告訴我們什麼對我們是最好的。夥計們!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也是行不通的,大多數人寧死也不願活得像一個奴隸。這只是我們的本性,我們的靈魂,是自由的。我們即將再次來到這個點上,我們會怎樣選擇?

    灰人目前正在監控那些擁有他們植入物者的腦電波。他們已經在地球的一百年間使這樣的操控日趨熟練,因此通常同代的家庭成員有被同樣植入,美國國家安全局創造的克隆人的生命形式以及顛覆的技巧都是由灰人傳授的。在國家安全局內部,灰人與兩個最高級別的人類小組互動,其中有大量的克隆人和人類被植入“植入物”,據仙女座人說,不能再將它們看作人類了,因為它們已經融入了灰人的集體意識了,他們已失去自身的自由意志,成為克隆的機器人!他們的靈魂被俘虜,已經不再屬於富有同情心的人類了。

    灰人克隆他們成為自己的一個奴僕/勞工的種族,就像螞蟻。他們基本上全都是在同一時間思想著同樣的事情。他們的思維好像收音機,如果沒有無線電波,他們就什麼也不做。他們利用電腦發送無線電指令,告訴他們什麼是他們的工作和職責,他們必須履行。如果電腦―他們的集體意識主機―被關閉,灰人將不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他們不具有像我們一樣的個人理解力,儘管他們非常希望將我們創造得像它們。灰人還同樣將我們所稱的上帝,看作一種想法,就像我們認為的我們自己的頭腦。他們已經完全脫離本質―其精神的本質,因此很早開始,他們的身體形式和人格的存在已經變成一種純粹的自我。同樣,Draconians(阿爾法爬蟲族)也是純粹的自我。許多被Draconians改變了基因的其他種族,也同樣經驗著與他們自己本質的分離。

    現在,我不知道確切的程式或它的工作原理,但在本質上,灰人已不再認為自己是精神的。他們的精神、情緒、身體被困在一個物質的存在層面,因此,這是他們看到的全部了。他們簡直不承認自己與他們的組成部分的關聯,遠離精神實質。人類也曾這樣做過,你能夠分離自己到不同的自我。

    灰人在數學和能量科學方面是非常精通的。據說,我們軍方在當時霍洛曼空軍基地的會議上,即有人員交換。我們給灰人16名軍事人員,這些人是要被帶到灰人的起源地,他們給我們留下一個或兩個人,或按照同樣的思路的一些什麼東西。好,按照仙女座人的說法,它其實是109名人類參與了這個特別的交換,他們沒有被送回來。同樣一個事實是,他們沒有被帶到灰人的起源地——澤塔Reticuli-2,他們是被帶到了他們的母艦上和火衛一,在那裡他們拿他們進行實驗。

    灰人提供了病毒方面的技術給美國國家安全局,接著被轉交到低級別的軍事複合體內。在非洲,我們發現了愛滋病病毒的試驗場,那是有原因的。這表示這項病毒技術是由灰人提供給國家安全局內的生物學部門,那是在國家安全局的一個地下設施,在馬里蘭州米德堡下面。在該位置有19英畝的地下溶洞,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和超級電腦,這是被設計建造的內部設施。他們從來沒有見過天日。另一個地區,在俄勒岡州的胡德山峰內,從事大規模的無線電監控全世界的電話、電報、電傳、傳真,廣播,電視,微波通信,同樣還有北美防空司令部的空間無線電波。這個錯綜複雜胡德山峰內藏匿著軍方的克隆人與外星人,我不知道那些外來種族是誰。

    稍微跳回歷史早一些,在1950年代後期,灰人也同樣與俄羅斯就簽署條約的相互交換有過交涉。俄國人―不管怎樣,在當時已經被列入美國國家安全局的議程裡―選擇不簽署另一個獨立的條約,因為他們知道得很清楚,灰人肯定會盡力幫助美國來對付蘇聯。事實上,在古巴導彈危機期間,蘇聯已經知會甘迺迪灰人的存在。仙女座人曾表示,俄羅斯正試圖勒索美國以共用外星科技,因而在豬灣,他們將所有的導彈瞄準美國。

     俄羅斯人越來越意識到,美國國家安全局和中央情報局在外星科技方面都有著難以置信的發展,而且沒有分享它,因為是他們的協定,不久很快就達成了霍洛曼協定。顯然,甘迺迪3次詢問中情局以證實俄羅斯的指控是否屬實,而美國中央情報局向總統兩次撒謊,即使核武器距離美國只有18分鐘射程,他們仍然是向他撒謊說:“沒有,他們是瘋了!” 這促使甘迺迪想要解散中情局。這是秘密政府威脅甘迺迪和過早地了結他的肉身的更多重要的原因之一。

    將部分的外星科技應用到普通百姓的生活中,用於人類的改善,並向美國人民公佈外星人的存在,這是甘迺迪的願望。這也是他成功地啟動了民用太空計畫原因之一,以便使所有美國人和世界人民可以共同分享它。

    1953年衛星和雷達顯示,有巨大的物體正接近地球。它們是灰人的巨型太空母艦。這些時間旅行的太空船都和在1787年,1788年,1789年金星附近出現的飛船是一樣的。據 1645年報告,看見一個巨大的月亮在金星附近。在其他時間,以及在同一年,它被看見來來往往。上一次是1767年的報告。同一類型的事件也在火星周圍發生,在1894年11月25日,一個大型飛船被看見照亮了火星一部分。發生在1799年同樣的事件,一些巨大像行星一樣的天體1859年8月26日與太陽交會,這些天體在今天仍然在那裡,被稱為Volcan,這是一個母船,它不是一個星球。(譯注:第2個太陽?)

    1878 年7月29日發生的日全食,天文學家發現兩個大型發光的行星體,大小和金星相似,在水星和金星之間。據仙女座人說,這些都是在返回中的Pleadian(昴宿星人)和仙女座的母艦。他們是在觀察灰人在太陽周圍的飛船的軌道。他們要我和你分享這一切,我不一定需要知道原因,但這裡還有更多的。

    在 1783和1787年,有報告稱在月球發現巨大明亮的光。在當初,他們被錯誤地報告為火山。但是,它們是移動的,照亮了月球黑暗面,那是部分造成月球的上部明顯發光的原因。1894年2月,在我們太陽系,一個巨大的黑色物體引人關注,它有翅膀,據仙女座說,這是一艘Draconian的母船。同樣的現象發生在1892年4月4日,這6至7個直徑約100英里的物體,有月亮的三分之一大小。同樣有交叉的類翅膀,天文學家認為它是一隻鳥,但那只是一雙沒有舞動的翅膀。再次,這是Draconian的母船。又一次被觀察到是在1912年1月27日。母船250英里長,50英里寬,像一隻烏鴉,坐在月亮上。據仙女座人透露,這又是一艘來自Draconis阿爾法爬蟲族的太空飛船。

    在過去五百年裡,灰人為了操縱和控制我們的宗教信仰體系,已經做了許多事情(我說明:也包括佛教,代表從清朝就發生了)我不想得罪任何人,我僅僅只是告訴你曾被託付給我的東西。如果它不適合你的感覺,你可以不必理會。否則,那麼也許你應該開始關注它。

    我們有一個從道德上和精神上損害我們自由意志的 “救世主”的概念,灰人樂意我們自己在此名義下妥協,他們免除了為自己創造任何因果報應。取而代之的是他們讓我們創造我們自己的業力。這確實就是這樣一個設置,這個信仰的能量系統可作為燃料,作為誘惑人進入將信仰的東西看為真實的遊戲。通過有意識的思想的力量創造的,我們可以確實地創造這些事情的發生和來到實現中,不管它們是否有益。這些都是真實的精神動力學在發揮作用,他們正在被用來對付我們。我們實體層面的問題(物理身體)是思想或信仰系統的體現。我們的宇宙觀是由我們的想法和思維組成的系統,濃縮和圍繞自我旋轉,向內。我們旋轉它進行自我創造、開啟精神能量。

現在,如果需要我再說一遍,我會的。這是我們重新定義,逐字逐句的。我們實體層面的問題是觀念(信仰系統)的體現。我們的宇宙是由我們的想法和思維組成,凝聚和自我旋轉,向內。創造和開啟精神能量。換句話說,我們實際上是神。我們真的可以做任何我們想做的事。

我們的地球,只有在技術和物質方面的發展。我們的精神進化,大部分已被一個外星人團體,和現在的秘密政府的新世界秩序計畫給壓制了。然而當我們學習這些精神真理時,美國國家安全局和秘密世界政府能夠意識到,所有他們曾經一直在努力創造的一切都將全部落空和被淘汰。

    按仙女座人的說法,他們的原話是:“它們什麼時候被淘汰,人類就在什麼時候開悟。”

我說明:依照科里古德的說法,當太陽閃焰事件發生時,舊的科技將被淘汰,同時因為巨大能量衝擊的緣故,那時也是我們揚升的時候,沒有ready好的人,則將去另一個第3維度的星球繼續為生存、生活而奮鬥、競爭、鬥爭

    如果有10億人來決定我們不再需要這樣的現實,它可以確實地改變設置以及太陽的上升。但他們(仙女座人)強調,我們必須明確我們想要的,和堅定地選擇,包括我們的責任。那是我們的。換句話說,如果我們要創造它,我們必須對此負責。

    都靈裹屍布,據仙女座說,這是額外的陸地上的操縱或我們信念系統強加的一個例子。在這裹屍布上的全息圖像是被灰人為了加強救世主的信仰體系而創造的。這種信念系統協助其控制計畫,因為人類喜歡將他們的權力賦予身外某人,這似乎是一個真正的和合理的救世主,因為我們曾被教導要做到這一點。灰人知道,很少有人真正想為自己的演化承擔責任。大多數人寧願被告知必須做什麼,而不是面對實現,並由自己自由的,適當的採取行動。

我說明:所以很多靈性高維度生命傳來的文章,都要我們向內尋求真理、神性,而不是向外追求,也就是想改變外境,必先改變自己的內心,改變了自己,才有可能影響他人。

    為了進一步實現灰人的信仰系統的操控,還有一個發展中的計畫,在所謂基督第二次再來時會達到高潮。這將在不久後發生,世界經濟被破壞,也許會持續6年,或以上。在這種情況下將出現一個克隆人,生物性的,它將推行具有每一種宗教和形而上學的精神方面所有真理的全息印記,它會站出來說話,伴隨著不尋常奇蹟。它將激烈地公開宣揚印度教的哲學

我說明:難怪未來人YYZ說將來是一位印度人統一了地球上的宗教。參考在網路上,已被強國「和諧」的訊息:

yyz 2019-12-30 01:17:40

癌症在哪一年被攻克? 蓝精灵

战后新宗教确立后,科学家找寻到意识操纵肉体的方法,在60年代中后期癌症得到根本克服

yyz 2019-12-30 00:18:24

哪三大宗教归一,最后归一什么教了? 宝宝5947541350

佛教,伊斯兰教,基督教,归为一个宗教。所有宗教所阐述的其实都是灵魂觉醒的方式,不过被同时代的野心家所利用,借以达到自我的政治目的。而新宗教的诞生阐述并解答出灵魂觉醒的本质

yyz 2019-12-30 02:05:45

宗教过去作为开启人类智慧的导师到后期完全变成了禁锢思想的工具。伊斯兰教是三大宗教最晚被统一的,时间相隔十多年

yyz 2019-12-30 03:03:10

请问三大教因何归一?难道是思想上的差异最后消除了吗? 理茶德

因为一切都从战争时期开始,由于死亡人数激增,人们突然找寻到可以与亡者沟通的方法

yyz 2019-12-30 03:18:51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淼淼姑娘 

如果我告诉你新宗教的领袖是印度人,你会不会很失望呢 

為什麼,我不知道,這是他們(仙女座人)這樣說的。這樣做的目的是邪惡的,這個存在體沒有靈魂,它不是精神性的。它是機器人,一個複製品,一個機械物,一個合成物。灰人擁有這種技術,並在這個階段使用它們。它將以都靈裹屍布上的形象出現。

    敵基督將不再是聖經中描繪的邪惡的靈,敵基督將確切地成為試圖表達真理的實際物體

我說明:所以表面上是光明正大的道場或宗教,都可能是魔界的子孫所掌控著,所以觀世音菩薩會說:「佛自心作,教由魔主」,詳見: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38132150 ,相信魔界控制的道場其中佛教徒至少佔所有佛教徒的一半以上,觀世音菩薩才會這樣說。

為了合法佔有這一切邪惡的出處——美國政府。這就是他們曾經說過的。現在,關於信念體系我要補充一點。

    梵蒂岡,在1960年,承認新約有14處抄襲。他們拒絕具體說明,他們只是說有14處。這意味著你不能相信福音,可以這麼說,因為他們改變了它。這不是什麼上帝誰寫的。因為教會有更改它,並且他們自己承認。

我說明:最大的篡改有二:一是刪除輪迴,二是將上帝捧得高高在上,遙不可及,這樣來分離神和人,讓人類以為自己是上帝的僕人、只能夠擁有卑微的身分和地位,不知道要向內修習,以達到和上帝一樣的層次,因為我們都是上帝分靈而來的,但這樣的行為卻被耶教徒認為是自大、狂妄、想與上帝平起平坐,這是對上帝的不敬

所以,你應該做你應該做的事情。但是,人人都相信它有發生,而我們相信它已經發生,女士們,先生們,我們在創造它!我們將做到這一點,而且他們坐在上面嘲笑我們,說看那些白癡,看看他們是怎麼對待自己。

    灰人需要在葡萄牙的法蒂瑪事件上對那些兒童負責,據稱在那裡聖母瑪利亞對那些兒童講話。這是一個女人的全息形像自稱是聖母瑪利亞,耶穌基督母親。據說有一個“太陽”從天上降下奇跡般地醫治了人們。灰人用自己的技術製造了這個“奇跡”。他們從他們的飛船上發送光和聲到各個人類身上,影響這些人的肉體,產生治療的作用。

我說明:所以這裡解說了法蒂瑪事件,原事件可參考:2021,花地瑪的第三預言 | 老高與小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D1hvfIaW_c ,同時,也更應該相信金剛經所云:「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現在,這項技術已在地球上存在,至少在過去100年裡或更遠的時間。但它現在在美國大多數地方它的運作被認為是違法的。

    這就是色彩和聲音,聲音的原理,因為整個宇宙是一個自身內部旋轉著的全息投影。這全都是一種全息的。這次事件期間,幾乎所有在場的人在那個失蹤的時間裡被植入。一艘巨大的太空母船將自身設定為一個發光物(太陽)創造了這個事件的發生。究其原因,這不是真實的,因為聖經裡的耶穌是擁有一個綜合的特徵。因此,那是一個神話。聖母瑪利亞也是一些複合材料所形成的一個綜合性質的象徵體,是古代羅馬帝國為團結各宗教和各信仰派別所創造的。

我說明:這裡其實並沒有否定耶穌,在後段文字中有說明

2. 

仙女座信息:灰人/爬蟲族議程(下)  

https://billyhchl.pixnet.net/blog/post/257266856

Sep 28 Sat 2013 16:43

    1950年,美國國家安全局內部的激進單位發起了一個所謂Jason(詹森)會社的會議,由灰人提供了關於世界的環境污染和人口問題的資料資訊。在這個特殊時候,灰人主動提出一點援助或分享環境問題相關的技術,這一直存在至今。這個提議事實上,比任何其他組織提供了更多的解決方案,但這些都被美國國家安全局拒絕。

    這促使了早期已在飛碟界討論過的三種替代選擇。這些替代選擇實際上是一個現實。這是可選的一、二、三、和四種方案。新世界秩序已面臨一個重大的困境。我們擁有灰人的超越我們兩千五百年的技術,黑暗秘密的政府是不敢告訴我們關於這個事實真相,因為他們害怕人們革命,起來推翻他們,因此尋求自我保護。

    有兩個大型太空母艦目前在地球上的海洋裡隱藏著。一艘在太平洋的赤道位置,另一艘在大西洋,我不知道位置,但他們在這裡。

我說明:這說和「阿米三部曲」的這一段內容相吻合: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829653

我的感覺是,他們是仁慈的,因為政府實際上已經在考慮實施第四替代方案,是試圖引發一種小規模的地極轉移仙女座人說他們絕不會允許這種情況發生。因此,我的感覺是,那兩艘錨泊在我們的星球上的太空母船,它們應該是善良外星人類。這是我的意見。這就是為什麼軍方他們正在用聲納設備掃描海洋,特別是在太平洋。  

    在太空,外星人已經開始更公開地攻擊我們,從俄羅斯的火衛一探測器被摧毀的時候開始。

    1979年5月,美國航天局的3個通信衛星消失。兩個蘇聯的千禧年衛星被摧毀了,在我們的大氣層中。火星觀察者探測器被在火星上的爬蟲人捕獲,它也消失了。

    此外,1993年8月,歐洲航天局失去了兩個通信衛星,再一次,他們確實是從軌道上消失。1993年12月,一個在地球軌道上的地球資源探測衛星消失了。

    1994年1月15日,加拿大的通訊衛星在我們的大氣層中被摧毀,它被看見墜毀到地球。這是被灰人擊落。同樣,我不知道為什麼。

以下是我們的形勢:

    仁慈的外星人種族已經告訴了世界各國政府,他們將幫助我們,但世界各國政府必須拆除其核武器。地球政府不同意這樣做,因為他們不知道應該信任誰。他們製造了這個狀況,使得他們已經不知道應該信任誰了。然而,世界政府是如此急切地想擺脫灰人,通過人造衛星,他們顯然已經發出了一個尋求幫助的呼救。

    仙女座人說有一個外星人團體,已主動提出願意幫助我們地球各國政府,甚至願意給我們提供武器,打擊灰人。再次地,Draconis阿爾法爬蟲族,是灰人唯一真正的敵人,同時也是人類的敵人。Draconis阿爾法爬蟲族試圖回應這個呼救。但灰人是受雇於Draconians的,它才是全部的始作俑者。如果我們邀請他們,這裡將不會有戰鬥。並且一旦他們在這裡,我們將永遠無法擺脫Draconians。

    這個呼救促使了仙女座理事會正在嘗試隔離侵入我們太陽系的黑暗勢力,即獵戶座集團和阿爾法Draconis。這個隔離線,或防禦線,在天王星和冥王星之間,由善意的混合的種族組成,包括具肉身的非物質形態的。他們是仙女座人、Arcturians(大角,牧夫座a星)、來自Syrius-A的Syrius人、Reticulin、Accor-dance、和來自Umo的Umonians。這道防禦線事實上是作為最後的手段。顯然,兩個巨大的灰人的太空母艦已經被阻擋和折返了,它們原本是按他們的路徑前往地球和火星的。而且顯然,在他們折返離開前的衝突中雙方人員均有傷亡。

    請瞭解,目前,有15000個灰人在美國的地下窺視著。

    灰人事實上是Reticulans的一個叛亂團體。他們不是來自Reticuli,幾十萬年來也沒有回歸。他們一直在他們的弧線太空旅行中。在來到地球之前,他們是居住在天狼星B,那是他們的起源地。

    大約有1833個爬蟲人居住在美國的地下。它們的棲息地在地表下一百到兩百英里的地方。他們生活在已被建造了數千年的古老的洞穴和隧道系統內。他們不是仁慈的。偶而,他們上來進行一個接觸。他們已經出現在紐約市,密蘇里州,芝加哥,以及美國西南部。這些地區發生過數以千計的兒童失蹤事件。仙女座人指出,在過去25年這些爬蟲人已經劫持了無數個孩子。

    灰人在搜索散客(walk-ins),希望獲得關於靈魂的資訊,我是指那種愛的生命,而不是指撒旦或其他什麼東西。散客(walk-ins)必定是在這個特定的時期裡。他們是更高進化的靈魂。現在地球上有72000個散客(walk-ins),他們是仙女座理事會的一部分。在未來3年內,將有更多散客(walk-ins)來到,以平衡正被創造的消極性的情緒能量。由於理事會的不干預的法律,仙女座理事會將在不違反其理事會指示的情況下,以任何其他的方式創造必要的干預。

我說明:地球是一個擁有自由意志的星球,外星人不得侵犯,否則就違反宇宙法則,業報會很大,所以仙女座的外星人,或是以walk-ins方式來到地球----這不會喪失記憶或心靈能力,會需要雙方靈魂的同意,或是發願轉世來到地球誕生,但這會被抹去記憶力,喪失心靈力量,重新開始學習。

    因此,散客(walk-ins)是確實的地球人類,在這裡工作。這是一個走後門的方式。有1531仁慈外星人現在我們這個星球上。他們在哪裡,我不知道。但是,他們在這裡記錄,報告和觀察,並可能協助一些散客(walk-ins)。而在某個時候,他們將離開。但是,顯然他們像我們一樣的生活,他們在我們每一天的生活裡。

    在你心裡,當持有這個真相,有18000個灰人,15000個在地球上,3000個在月球。高票當選的合法的華盛頓政府,並不瞭解有什麼在臨近中。而秘密政府,由各種不同層次組成,在最高層,他們知道全部的事情。低層次的只知道一部分,通常只是一小塊拼圖。總圖片往往是如此地機密,並且建立在背叛了公眾信任的蓄意欺騙基礎上的。預先告知,預先準備。不然我們又能怎樣呢?

原文網站: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andromeda/lfa/v3n1grey.html

翻譯:翼浴深寒

3. 

訪問阿曆克斯•科利爾的視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x9CwcFByb8/

問:阿曆克斯,能告訴我們一些關於你自己和你背景的東西嗎?

AC: 好的,我的背景是多樣的。就像其他人已經為此做了很多不尋常的事一樣,我已經擁有了會計實務並且擁有自己的商業企業。現在我正努力完成我的三本書,還有會在南加州和西部的一些州去做一些演講。就像我當初承諾的,去披露一些關於這個星球和我們所面臨的處境的一些資訊。我應該道歉,我應該兩年前就站出來的,我本應該在兩年前就開始我的演講了。事實上我在93年的10月就站出來了,這是將近一年的時間。這正是我目前所努力去做的,為了達到那個目標我已經傾注了很多的精力。

問:現在你正和仙女座存有保持著聯繫,那仙女座人到底是誰?

AC:他們是存在于仙女座星系的一個很特殊的種族。他們只是那裡數千個種族中的一個。他們是和我交談並和我保持聯繫的一個特殊的種族。他們給了我很多資訊和知識,他們是人類。他們的膚色在白色和藍色之間,有4到8英尺高,從各種特徵判斷他們都是人類。

問:那麼他們起源於哪裡,阿曆克斯?

AC: 所有的人類存有都起源於天琴座。當天琴座在一場戰爭中被毀滅——那是一場在其中一顆星球上爆發並持續了很長時間的戰爭。為了保持種族的生存,他們開始從天琴座向銀河系的其他部分移民。所以最初的人類存有都起源於天琴座。因為環境,他們會一代一代地開始進行身體的物理變化——根據他們自己身體的表面和有機組成,相對於他們的星球。同種族的膚色和基因與他們的日照及所處的恒星有關…

問:那他們最初的母星在天琴座?

AC:是的,就是那樣。

問:那麼,目前那裡仍舊是他們的母星嗎?

AC:不,天琴座現在已經沒有人類存有了。

問:那麼他們目前存在於哪裡?

AC:在仙女星座。

問:好的,是整個星座嗎?

AC:是的。

問:他們現在肯定人數眾多,然後必然是一個偉大且多元的文明。

AC:確實是,這是很古老、很古老的種族。

問:他們有向你描述他們的文明是什麼樣子沒?

AC:是的,他們有。

問:你能說一下關於他們文明的一些震撼細節嗎?

AC: 基本上,無論他們在哪兒他們只有一個全球性的政府。他們的社會在靈性精神和層次上比我們先進大概4700年。在技術上比我們先進五萬年。但是他們在技術和精神靈性之間有一種平衡。換句話說,他們創造的技術是基於對精神進化的必要性上的,而不是用來保護他們自己(的利益),甚至這本來就可以用來如此。

問:那麼你說比我們先進4700年是……

AC:是的。

問:你是如何用“年”來衡量精神靈性的先進程度的?

AC:我不是很清楚,他們就是那樣跟我解釋的。我明白了,在他們的世界中甚至不用“時間”這個詞,沒有時間這個東西,真的!為了使我們感到適應,他們用了這些詞,以便我們能用它們來作為一個參考點。

問:好的,那麼怎麼用他們的語言稱呼他們的世界呢?

AC: 他們不說話。每一個事物都是一個符號。他們的種族使用精神感應。我想再補充一點。在那裡有28個種族,不都是人類,在仙女座人到那裡之前就有許多有一定形體的原住民生命。或者是天琴人到了那兒,然後演變成仙女座人。在各種不同的維度層次中都存在著許多生命,如果我們到了第五密度,我們在第五密度裡也會有物理身體的存在,儘管我們現在依然在第三密度,從我們的觀點來看,他們是非常具有靈性的……(彩虹注:以上部分根據視頻整理,完整內容請讀者自己觀看。)

各時段大意:

【01-19分鐘】:談仙女座的一般情況。他們對應9、10、11三個維度,心靈感應交流。最後一個問題談到最近5700年來人類被操控,起因於14000年前獵戶座改變人類的基因。

【19-26 分鐘】:談到仙女座理事會,銀河系超過60萬年的人類與爬蟲族的獵戶座戰爭。與人類接觸的時間:引爆第一顆原子彈時。昴宿星人主動要求回來處理問題,但他們自身與太陽系有著許多業力關係,因此進展不大,1980年仙女座人自己接手,回到過去的1964年,聯繫到作者。

【26-29分鐘】:談到地球拖了整個太陽系的後腿,人類必須加快意識的進化,第一個時間點2001年。危險是我們的信念系統正在創造自我的終結(如《啟示錄》預言般)。任何救世主來,都是拿走人的自由意志。

我說明:這是指,如果有任何人宣稱他是救世主,那麼他都是假的。 

【29-31分鐘】:談到人類的信念系統。灰人與獵戶座的控制是採取時間旅行的方式,到過去篡改人類宗教和歷史,造成一系列戰爭等等。仙女座共有170人在地球向人類交流和傳遞著資訊。

【31-36分鐘】:談到與作者直接接觸的V和M,V對本族來說也是一位長者、如聖人般的存在。與V兩次難忘的交流:“你所拒絕的愛正是你所承受的那份痛苦。”,上帝不審判,靈魂自我評判。M更具活力,更有人情味。

【36-44 分鐘】:談到作者8歲時失蹤了幾個小時,沒有記憶。14歲時第二次接觸。他認為我們的靈魂不是與宇宙一同被創造的,而是從其他宇宙穿越黑洞來到這裡的。 1985年是個開端,與V和M接觸開始頻繁。關於灰人的進化,地球的進程,人類的靈魂、宗教與世界政府,地球史,我們的基因創造,在地球上開拓的22個不 同外星群體——他主要傳播這八個主題的資訊。 

我說明:科里古德也認為人類正在被高階生命做一個讓人類擁有22個外星基因的實驗。  

【44-46分鐘】:談到與V和M交流所用的語言,他們是第三眼位置發射彩色的光,不說話。後M學會喉嚨發聲。他最初説明他們調查UFO資訊,確認哪些是真的以及對我們未來造成什麼影響。

【46-49 分鐘】:開始進入正題。談到捲入地球議程的三個集團:叛徒灰人,前昴宿星吉薩智囊團,阿爾法-天龍座爬蟲族,獵戶座集團141個成員,它們來自大小熊座、 參宿七和參宿四等。天龍星人並沒有在我們宇宙進化,是直接被拋在這裡的,我們宇宙沒有能打敗它的,因此它們無需選擇站在光明或黑暗任何一邊,它們很頑強, 已經操縱了我們銀河系許多文明,並且要為持續60萬年差點滅絕了類人族類的銀河系戰爭負責。可喜的是它們也很快就要走了,獵戶座集團已經被基因操控了,被植入了天龍星人的信仰體系,所以他們正在利用這種能量設計自身種族發展的計畫。齊塔人-灰人也被控制,被獵戶座集團操控著。因此這裡存在著一個體系,一個已被建立的體系,它由勞動者、士兵、執政者和牧師組成,在這上層就是統治集團、貴族,這也就構成了一種等級,你越是地位低下,就越會被不公平地對待。我們的星球此刻存在著這種等級制度,我們被外星人教導著這樣去做。昴宿星人曾經是這其中的一部分,並且他們曾經非常信仰那個體系(不久前剛進入第五密度)。

【49-55 分鐘】:談到齊塔人-灰人,灰人中存在五種不用的種群,“長鼻子灰人”是邪惡的,它們的基因被獵戶座改變太多而不能繁衍後代,所以被獵戶座集團告知,必須來這裡,為破壞社會結構做創造條件,目的在於當獵戶座和天龍星人返回時,這裡會存在兩個階層:貴族與勞動者,這就是它們所要做的事情。灰人同時有自己的議程,獲取人類含有22個種族的DNA資訊,讓自己可以繁衍後代。仙女座希望所有的外星人離開地球,讓人類不受干預地自我進化。為此,人類首先要結束戰爭,成為一個團結的種族,停止污染星球。灰人通過合法的方式獲取我們的DNA——它們與美國政府QIN簽訂技術與合作交易,有17個天狼星B的人見證了該事件。

【55-56分鐘】:90年代,天狼星A與天狼星B之間正在進行一場戰爭,另外還有21個種族在英仙座進行著戰爭,它們在尋找著潛能量,因為我們宇宙正在爆發著一股強大的能量(更高的維度正在被創造)。

【56-74 分鐘】:談到齊塔人開始綁架的時間地點。月球、火衛一都是人造的,月球大約11000-13000年前從小熊星座被帶過來,作為衛星和基地。灰人想要創造一個與人類混血的種族,但很不成功,因為它們得不到真正的靈魂,也不懂人類極端的情感。他們以能量為生,而人類是靈魂賦予外形以生氣。作者推薦《伊甸園的神》。 叛變的齊塔人如何操縱我們政府:灰人科技比我們先進2500年,我們人類的貪婪使自己被控制,某些精英群體一直與灰人有交流,都被植入了灰人的集體意識。目前已形成一套等級制和權力體系,精英們出賣自己的種族,為了保持自己的統治地位。如果人類能創造一個愛的環境,堅決不參與戰爭和屠殺自己的同胞,不破壞地球,齊塔人就必須離開,因為它們承受不了這樣的頻率。否則,我們只有求助外界的干涉,使他們離開。人類必須作為一個種族團結起來,我們彼此不是敵人,我們的敵人不是人類,它們千方百計激怒我們,讓我們僅關注彼此,它們嘲笑我們的愚蠢,現在人類正被一種大膽和前所未有的方式操控著。操縱者主要是天龍座α星、獵戶座集團、灰人。吉薩情報組織是單獨的一個,曾努力扮演神。一個人遇到叛變的齊塔人應該怎麼做:站在你的真理中,看著它們,不讓它們的想法灌輸進你的頭腦,大聲讓它們走開。仙女座認為人類是高貴的。

【74-93 分鐘】:談到天龍座阿爾法星,他們是探索者和基因工程師,在他們自己的歷史裡也不確知來自哪裡,只是被丟在了天龍座α星。他們一直做得很好,但離不開控制,銀河系一半被他們控制,沒有人可以打敗他們,因此他們缺乏改變的動力,仙女座人認為他們是終極武士。天龍座阿爾法星人中有18033個在距離地面 1-200英里的地下生活。他們生命週期有幾千年,是肉食者。吃人但在獵食過程中人必須是活的。他們喜歡吃小孩肉。據仙女座人說,他們與近25年來美國 31712個失蹤兒童有關。美國韋斯特賈斯特縣近五年來有3000個小孩神秘失蹤。他們得益於小灰人的幫助,並且是有更高級通信系統的種群。人類自己誘騙小孩交給小灰人,然後小灰人再交給他們,這也是交易的一部分。只要我們在地底下餵食他們,他們就不會爬上來。他們不喜歡人類,我們對他們毫無用處,除了作為食物來源。他們的外表很醜陋,他們也覺得人類很醜陋。他們大多都有尾巴,沒有的屬於士兵和工人階級。尾巴越長,階層越高,當你看到一個有著長尾巴和翅膀的天龍星人,那一定來自於王室,無論何時看見他們,都要立即躲開。他們有兩顆心臟,了結他們需要攻擊他們的心臟和腋窩上部肝臟區。他們一個人可抵得上我們 12-15個人。談到時事和美國政府的黑暗,談到我們是銀河系唯一的看著自己的同胞挨餓死去的種族。即使爬蟲族也會很好地照顧自己的同類。

【93-96 分鐘】:談到美蘇火星探測器被摧毀,蘇聯火星探測器拍下的圖片顯示,火星已經被阿爾法天龍座爬蟲類生命佔領,有亞當和夏娃兩個30萬人口的城市,一個在地 下,一個在地表。有數十萬爬蟲族進駐,那裡的人類處境很悲慘。

我說明:科里古德親自去訪問過,當時那些被騙去的地球人被告知,地球將會有大劫難,所以應該移民去火星,結果成為奴隸,詳見:http://www.jsufo.com/thread-1316-1-1.html ,最後科里古德是逃回地球的;另外有遙視能力的美國女子Teri Wade也看到同樣的情況。

一位不經修行就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52577241

節錄 

我的第二個遙距視野是我被帶到火星上的一個設施,最近我在過去的一篇文章中談到了這一點。

有成千上萬的人類家庭生活在地下,他們被告知地球已經被摧毀,所以他們不要試圖逃脫。這些人的存在非常結構化。他們只有在需要時才有孩子,並告訴他們,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生活。

這些人總是在嚴格的監督下被轉移到工作和家中。兒童上學完全是灌輸。這些人接受過特定職位的培訓,沒有發言權。完全監視的環境。

通過這些控制器可以完全控制他們的食物消耗。他們的環境包括寬敞的走廊,就餐區和公寓,其外觀類似於不銹鋼外觀的監獄。

我看到的這個特定的人是個高大的黑髮白人男性,他從沒有下過一次談話的陪同下從工作地點被帶到他的住所。我不認為這是人類,看上去是人類,但行為並不像人類。我覺得這個人對他們來說是個問題。

當他沿著這些長長的不銹鋼外觀走廊走去時,有很多長長的水平玻璃窗戶,我可以透過這些窗戶看到正在工作的人。它看起來像高科技作品,這意味著我記得我看到有人透過顯微鏡看,身穿白色實驗室外套(如製服)。這個傢伙停在他們所謂的飲食區吃飯。當他坐在那張無聲的護送下時,他正在一張不銹鋼餐桌旁吃飯。他到他的公寓,那是它的終點。我知道他有一個妻子和兩個孩子,這就是我對孩子限制的了解。

有大約2112架飛船和偵察船,他們在底下64平方英里的某一區域,即火星泰拉曠原地區,那裡有他們一個古老的基地,有100萬年的歷史了,317000年前是那個基地的一次鼎盛時期。

【95-103分鐘】:談到某些方面為什麼不來拯救我們,不這樣做是有很多原因的:第一如果我們獲救了,就永遠不用自己進化了(干涉自由意志); 第二我們不需要負責,如果出現什麼問題,我們總是可以責難他們;第三這不僅僅是改變我們的現狀,也會改變他們的現狀;第四仙女座以及其他仁慈的種族,他們不想下來看管我們,這不是他們的工作,完全不是他們的工作;第五看看我們是如何對待我們的地球的,看看我們是如何踐踏我們自己的。他們想:你們自己都不想自救,不付諸任何努力自救,我們為什麼一定要下來幫助你們?問題的癥結不在政府,不在企業,在於個人,是我們自己的問題。我們有能力改變這一切,只要團 結起來,從基層開始,立即行動。有的州已經想要從美國分離出去,美國已經被預先分成幾個區塊,華盛頓不過60平方公里,卻操控了一切。我們已經不再是那個祖輩建立的美利堅合眾國,早已不是了!1992年美國通過了一個聯合國憲章,沒有在媒體公開發表,那意味著一個條約,美國憲法已被取代,聯合國憲章現在成了土地法,而不再是憲法。在聯合國條款第55和56章可以查到,條款裡說美國國會不再無條件信守美國憲法,直到宣佈個人擁有武器不合法,使人們遠離武器,也無法戰鬥。這樣你既無法立足,更談不上自由。這就是整個計畫,也是為什麼仙女座人如此堅定地努力讓人們清楚美國的本質。200年前的許多靈魂已經回來,再次轉世,他們都在這裡:傑弗遜總統依然活著,佛蘭克林也在,林肯也回來了。鮑勃甘迺迪回來了,馬丁路德金、安德魯傑克遜、林肯等今天都以肉身的形式復活了(我說明:據說就是川普。)。他們全都轉世了,就在美國。因為現在這裡是黑暗與光明的戰場。

【103-108 分鐘】:談到阿爾法天龍星族他們在地球這一區域的終極議程。他們不希望我們的星系進入第四、第五密度意識,因為他們在此維度內徹底失去了力量。但不能保證整個星系都提升。阿爾法天龍星族在第三密度,他們只能以機械的方式進入第四密度,而失去對第四、第五密度人類的控制。他們就像地獄,要把一切都拖回來,那是一種權力的體現,也是控制的體現,他們就是這樣。談到宇宙全息圖,談到宇宙的終極解決方案,那些不進化的、品質重的存在會形成一個口袋,當口袋重量到達一定程度會撕裂,也就是大爆炸,這些材料會重新形成另一個宇宙。在地球和天狼星之間有一個黑洞。仙女座人處理阿爾法天龍座的方式,是試著包含他們,他們自身的能量會把他們吸入某個黑暗的地方,然後被轉移(灰人、獵戶座都可能如此)。阿爾法天龍星人最早就是這樣來的,沒有進化成更高形式,而以物質形式被投放到這裡。

【108-119分鐘】:談到世界俱樂部,操控人類的幕後黑手,51區,自由能源,火星基地等。提問,忠告

4.  

20131213  20:43【仙女座人】

地球進化的演變&全球的外星聯繫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177167224 

地球,仙女座人說,是一個有生命的實體,並已決定要進化到第五密度(我說明:這是所有靈性圈內的人都知道的事情,只有佛教徒不知道。換言之,作為一個有機體,它選擇了生存。由於歷史,地球體內有負面包袱。火山可視為隱喻釋放堵塞。地球生病了並遭到毆打。你們地面的大眾參與製造恐懼,因為我們聽信信仰系統,我們相信媒體。我們被告知第二件事正在到來,災難正在到來,等等。現在,恐懼不是愛。它有完全不一樣的頻率。事實上,恐懼是極端低的頻率。我們在這裡,創造了這一切。地表的人們身體上正變得非常不舒服。有病毒傳播——許多是被人製造出來的,一些不是。

空間是真正看到你的臉的地方

仙女座人稱我們的宇宙為意識。他們說,意識是你創造來演化的空間。所以,換句話說,為了持續進化我們必須創造一個空間來做到這一點。那就是實相(physicality)每一個次元都有一個實相。第五密度不是充滿“耳語云”(whispering clouds)。它有一個真正的實相。它跟我們在這裡創造的有很大不同,但儘管如此,它仍是一個實相。

歷史:不只是螺旋而是圓

我想回到等級這個話題一會,因為我想告訴你我們的過去及現在是什麼樣的。我想告訴你那相似之處,去說明歷史會自我重複,直到我們決定打破週期,如果你回頭看看歷史,它也一直是相同的。如果你看看埃及人、蘇美爾人、巴比倫人、希臘神話——那一切都有真理的元素。在古代,你有“眾神”。神話中充滿了“神”的故事,相互交戰、與人類的女兒結婚等。貫穿整個古代文學,都有這樣的故事。然後眾神會允許他們的後代、國王或法老,統治其領地,當他們在銀河中到處飛來飛去的時候。國王真的不希望跟“普通人”有很多關係,所以他們有“神職人員”控制信息、控制群眾並積累財富。軍方維持大眾秩序。不管施令是什麼,軍隊確保其達成。一直是這樣,整個我們的古老歷史。如果你讀過Sitchin的信息和《拉納坎特雷爾永遠不會說的最偉大故事》——我知道它絕版了——William Bramley的《伊甸園的神》——所有這些東西都有據可查。

對像變了,但仍和過去一樣

我們仍然有基本相同的情況。外星人仍在這裡。姓名和面孔改變了,但他們仍然有同樣的心態——控制、控制、控制。看看與遠古時代的相似之處,今天你沒有法老卻有總統、總理和國王。就神職人員來說,今天你有宗教和銀行家。曾做過研究的人們將發現秘密社團由於金錢而擁有的權力,此星球上每一個國家如何幾乎破產,以及一小群人類如何控制一切。這些人顯然執行著外星人的命令,因為這種做法歸根結底是要從我們身上奪走自治和自由意志。此想法是使此星球上的一切變得如此糟糕,因此大眾將乞求“被拯救”。仙女座人說,如果你不接受自我責任,而且允許別人進來和“拯救”你,你就永遠不會進化。我在這裡不是為了反對任何人的信仰體系。我在這裡是分享他們的看法。然後,你有了軍隊。你得到核武器和核技術遠超我們所知的任何事。確保同歸於盡。這是一個有趣的概念。然後,你有大眾。所以,你可以看到,實際上沒有任何變化,除了現在我們有辦法摧毀自己。在此之前,“眾神”很樂意這樣做。他們可以改變地球軌道,造成極移。那技術存在。天龍星人真的可以創造,太陽系。他們可以隨意移動星、放置衛星。其他種族也有這種技術(我說明:「維摩詰所說經」中說到這樣的情況,但那是佛才有的能力。仙女座人曾說過,那些在月亮上擁有防禦第一線的負面種族,如果在2003年前不離開這裡的話,仙女星人直接打算在月球上放置一道牽引光束並把月亮拉離軌道,然後處理它。仙女座人說宇宙中有100兆個銀河系。

相信或不相信:那是個問題

我問了很多關於地球、宗教和歷史的問題。 Morenae有非常好的方法把這些問題反射給我。其中一個反射回來的問題是關於某一特定宗教的歷史。他對此的回應是“這與其說你相信什麼,不如說你為什麼相信它。”

我不得不審視它,我不得不回溯並看看我曾有的所有信仰體系。它們真的是我的嗎,抑或它們是某些塞給我讓我相信是真的東西,我立足於它們是真還是假的看法嗎?另一次,我感到沮喪,我有了接觸並決定不想回到地球。我被逼回來,對此我非常不滿。當我離開時,Vissaeus看著我說,亞歷克斯,你壓抑的愛是你承受的苦。沒有一天我不想起那句話——它是說,我沒有審視每一個決定,並非常清楚明白為什麼要作出這決定,以及那決定來自於我心裡的哪裡。還有一次,我正在與Morenae交談,他問我,亞歷克斯,當你有情愛關係時,愛從何來?當你與某人有家人關係時,愛從何來?當你與宇宙建立關係時,愛從何來?那麼,顯而易見的答案是它從我來,那是我的回答。他反過來問我,那麼你為什麼相信生活中缺乏愛?同樣,這一切又回到信仰體系。如果他們是對的,我們創造了這一切以觀察我們的思想如何能夠創造物質。因此,在本質上,一切都是一個信念體系。

我們銀河系裡的等級

我們銀河系裡有兩種思維學派。有退化的,他們是帶著恐懼以及因此而想控制他人的種族。退化的等級從阿爾法天龍星人集團開始。仙女座人不知道阿爾法天龍星人來自哪裡,但與其它次元種族的互動中,他們了解到某人把天龍星人帶到此宇宙並把他們“丟棄”到阿爾法天龍星系,在那裡他們有最高的生存概率。仙女座人說,阿爾法天龍星人的太空旅行已經有40億年歷史。他們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種族而且獲得巨大成功,但他們橫行霸道。他們是笨蛋,這是一個評判——我自己下的判斷。這是我基於對他們的了解所下的判斷。天龍星人不喜歡人類。仙女座人說,天龍星人認為這個宇宙是為了他們而存在——他們的歷史告訴他們,他們留在這裡是要統治它。但是,當他們開始到處旅行時,他們遇到其他種族。通過基因操縱,他們能夠征服許多那些種族。現在,我們的政府,美國政府,世界新秩序——無論你怎麼稱呼它——想要灌輸每個人。仙女座人的角度來看,那意味著所有權。外星人不想受那些東西打擾,因為那不是永恆的。天龍人重視遺傳學。他們所做的是,他們進來,征服某個種族並在基因上改變它。從那一刻起,那種族就在基因上改變了。基因變化改變種族的頻率、聲音和思想模式,如果他們進入一個實體形式。是不是每個人都明白了?

問:你能不能舉一個這樣的例子?

AC:我可以給出的最好例子是灰人。顯然,灰人曾經非常像人類。實際情況是,在89.1萬年前當他們離開澤塔1(Zeta 1)和澤塔2(Zeta 2)去做自己的事情時,整個種族被抓獲。這事非常普遍,這也是地球如何成為殖民地的。事情是,他們被獵戶座的某集團抓住,該集團早就受基因改造而且受阿爾法天龍星人控制。 Morenae說,這個天龍星人改造的獵戶座集團,做的第一件事是屠殺被俘種族的幾乎全部女性,以控制生育過程。然後,他們改造餘下的女性基因,那麼以後出生的孩子基因上都已經改變了。男性則被奴役,在礦山工作,以及被天龍星人控制的獵戶座集團宰殺,他們絕對不尊重生命。我們現在知道的是灰人變成了一種自然資源。

仙女座理事會

現在,我們的銀河系中存在著許多理事會。我不知道所有的,只知道仙女座理事會,這是一個由139不同恆星系統的生命集中一起組成的團體,討論銀河系中正在發生的事情。這不是一個政治機構。最近他們一直在談論的是我們未來的暴政,從現在起的357年後,因為那影響每一個人。顯然,通過時間旅行,他們已經能夠找出在能量大轉變的哪個地方導致未來357年的暴政。他們追查回我們的太陽系,進一步追查到地球,地球的月球和火星。這三個地方。仙女座理事會的第一次會議就是決定是否直接干預這裡發生的事。 Morenae說,只有78個星係出席第一次會議。這78個星系中不超過半數決定他們與我們的事完全無關,不管問題如何。我覺得,你知道他們為什麼覺得與我們無關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正在說的是離我們億萬光年遠的星系。有些甚至從未遇過我們。他們只知道地球振動反映其上的生命。他們想與我們無關,究其原因,從他們的角度來看,地球人類不尊重自己、他人或地球。地球人類還有什麼可能的價值呢?幸運的是,理事會的大多數認為,由於地球已經被操縱了超過5,700年,我們值得有一個機會來證明自己——至少試著去證明理事會的其他成員錯了。因此,仙女座理事會通過一項指令,所有外星人生命不遲於2003年8月12日離開我們的星球。他們希望地球上的、地球裡面的以及月球上的所有外星人在那日期之前離開這裡。其原因是,他們想看看我們在不受操縱的情況下如何行動。我們都被操縱著,而我的第一個建議是把你的電視機扔掉。你不知道我有多誠意。他們教你想什麼,而不是如何去想。如果你不思考,你就成為機器人。你成為牆頭草。我知道這樣說很嚴厲。外星人的影響在2003年8月12日結束的這個決定是有趣的,因為在我們這個星球表面之下100至200英里,生活著1837個爬蟲類,他們在這裡已經很久很久了,還有17個來自天狼星B的人類以及18000個灰人克隆人在地球內和月球上。 2000個原始灰人的大部分在火衛一(Phobos)上,火星的衛星之一,是個人造衛星。大約還有141個來自9個不同種族的獵戶座人在地球內。

負面等級在技術上領先932到3700年

有很多“壞男孩”擁有領先我們幾千年的技術。據估計,灰人技術領先我們2500年。控制灰人的獵戶集團大概領先我們3700年。沒有人真正知道天龍星人有多先進,因為他們極為隱蔽。來自天狼星B的集團領先我們約932年。

天龍星人與Paa Tal

阿爾法天龍星人(Alpha Draconian),一個由遺傳學家大師組成的爬蟲種族,拿生命作實驗——生命對他們來說是作為天然資源而存在。天龍星人把他們製造或改造的生命形式視為自然資源。顯然,阿爾法天龍星人創造了靈長類動物種族,首先被帶到火星然後是地球。靈長類動物種族之後被許多其他不同種族拿來做實驗——21個種族——使靈長類動物種族被修改過22次。此靈長類種族最終成為智人(Homo Sapien)。智人——物理層面的我們。是的,我們曾經有12條DNA鏈。其中10鏈被一群來自獵戶座(Orion)的人取走了,為了控制我們和拖延我們。

他們為什麼要拖我們後腿?

獵戶座集團之所以要拖延我們,是因為他們發現我們在靈魂水平的身份。再次,仙女座人說,我們人類屬於他們所知的Paa Tal能量群。仙女座人之所以用Paa Tal這個天龍星人的詞,是因為天龍星人有一個傳奇,關於他們與創造了人類生命形式的某種族的戰爭,此種族反對天龍星人的理念。 Paa Tal創造出可以自我演化的生命形式,可以自由表達。天龍星人則反過來,為了自己的樂趣而創造出按自然資料運作的種族。所以,你有兩個非常不一樣的理念。好了,獵戶座集團之所以發現我們的本質是因為我們極大跨度的情緒。我們跟所有其他種族相比非常非常不同。即使是仙女座人也不明白我們如何能恨一分鐘然後五分鐘後又愛又抱。某些旅程中我被帶到船上,Vissaeus看著房間中央漂浮著的顯示器,上面播著地球新聞,有名警察開槍射中一名黑人男子,然後跑向他並做急救。對於Vissaeus來說,完全沒有一個線索可以說明為什麼警察這樣做。我無法向他解釋,因為我也不明白。他們可能疑惑不已,為什麼我們可能就是這令人難以置信的種族,擁有我們的能力,而且固執地摧毀自己。另一次我來到船上,Morenae正看著地球,當時他在監視所有分析地球大氣的儀表。他看上去很傷心,我問他什麼事了。他說:“難道他們不明白,這一切之所以在這裡是因為他們需要它?”他們不明白我們如何可以只破壞我們的環境。這不像是我們有另一個地方可住。我們沒有。

天龍星人,是此銀河系裡到處灌輸恐懼為基礎的信仰體系和嚴格等級制度的鎮壓人類人口背後的力量。我問Morenae,他說:“天龍星人很可能是最被理解的生命種族。我見證了對此種族的深深敬意。”仙女座人認為天龍星人是負面意義的“終極戰士”。

Moranae繼續說:“天龍星人是我們宇宙中最古老的爬行動物種族。他們的祖先來自於不同於我們宇宙的另一個宇宙或實相體系。當這種情況發生,沒有人真正知道。天龍星人自己也不真正清楚他們什麼時候來到這裡。天龍星人教育其大眾,他們首先出現在這個宇宙,比人類早,因此,他們是宇宙的繼承人而且理應被認為是王室成員。人類不承認這是真相的事實,讓他們噁心。他們已經征服了許多星系,而且已經在基因上改造了其遇到的許多生命形式。銀河系中天龍星人下級種族居住的最密集區域是獵戶座星系,它是一個龐大的星系,還有參宿四(Rigel)和五車二(Capella)星系。這些星系裡的種族的主要心態或意識服務自我,因此他們總是侵略、顛覆和操縱不太先進的種族,並利用他們的技術進行控制和支配。這是一場非常古老和遠古的戰爭,不存在的和平總是被這些生命考驗著,他們相信恐懼統治,愛則薄弱。他們認為,那些相對於他們來說不那麼幸運的種族,就是要被奴隸的。這種信念體系在爬行族出生時即被促進,其母親在分娩後遺棄子女讓其自生自滅。如果他們活下來的話,則被戰士階級照顧,後者利用這些孩子作為格鬥和娛樂遊戲。所以,你可以看到,爬行族永遠停留在生存模式。這意味著他們對待其它生命時沒有邊界可言。”Morenae繼續說:“他們根深蒂固地認為永不相信人類。他們被教育了天龍星人版本的“銀河大戰”歷史,裡面說人類有過錯,侵入宇宙,人類自私地希望天龍星人社會挨餓,為了生存的基本原料而鬥爭。”現在,這裡有一些真正相似之處。 “天龍星的想法”表達在我們世界上有某種表現。我建議你研究研究。

Paa Tal——Redoux

我對Paa Tal所知不多,除了仙女座人說我們是Paa Tal人,從第11密度降落到第三密度遊玩,而那移動涉及其它21個恆星系統。我們自己的星系顯然接近我們“宇宙意識”的中心,像以前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似乎在這裡都被“混為一談”。我們顯然陷入了時間概念,在210億年前,那時第三密度實相並不存在。 Paa Tal創造了第三密度以進行這個遊戲。我不知道這是誰的主意,但下一次你別把我算在內。這是他們的說法,我沒辦法核實。當此第三密度宇宙剛剛被建立時,我們在第五密度,之後進化到第11密度。這意味著在我們有著對所有次元經歷的認可。我們被告知,一切都以某種方式連接著。那麼,如果我們從第五密度演變至第11密度,而後又回落到第3密度,我們在這裡做的一切都會影響一切,所有之上及之下的事物。但是,由於這一實相是我們的理念、我們的產物,正面外星人也很難決定如何幫助我們——因為我們設立包含自己意志和自我表達的思想。他們不想進來使問題變得更糟,如果他們這樣做的話將最終影響自身,然後這將變成他們的“過錯”。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不同的種族跟人類交談,人類正通靈各種實體,他們基本上都給我們相同的信息:“這是你的想法,我們需要你醒來!”。除非被要求否則他們不能出手,因為這樣他們變成干預而且等同於壓制我們的負面外星人。這是個艱難的情況,我想神已經就此作出了一項決定,為此我感謝神。因為現在有一個第12密度正在形成,高於第11密度,而此過程正在拉高所有密度。如果仙女座人是正確的,那麼神已經作出決定“改變遊戲”。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彷彿是神在說:“我讓你玩得夠久了。你卡住了。我愛你,所以我要修補情況。”這是偉大的。因此,我們進行著最後的遊戲。我們盡可能遠地走這一趟而沒有自我毀滅。那此我們都有責任,我們都將要一起“站在那裡”。

我們古代文物中的天琴座星系

我想跟你談談天琴座,以及人類種族如何殖民我們的銀河系。通過對我們銀河系裡的太陽年齡和行星年齡,人類生命形式被斷定在天琴座出現。人類種族在那裡生活了約4千萬年,不斷進化。在天琴座的人類本性是務農的。顯然,我們非常充足和富裕,生活在和平中。然後有一天,巨大的飛船出現在天空。一艘大型船舶從龐大的飛船中出來,接近星球比拉(Bila),來自阿爾法天龍座的爬行族登陸。很顯然,阿爾法天龍星人和天琴座人相互害怕。我以前告訴過你,阿爾法天龍星人顯然是我們銀河系裡第一個有星際空間旅行的種族,擁有這樣的能力已經40億年。那好,當天龍星人來到而且看見比拉時,後者有著富裕和食品和天然資源,天龍星人想控制它。顯然,天龍星人和天琴座人類之間存在溝通不良或誤解。天琴座人想多了解一些天龍星人才提供某些“援助”。天龍星人誤以為是拒絕,隨後摧毀了天琴座星系14個行星的3個。天琴座人基本上毫無招架之力。行星比拉、特卡(Teka)和默克(Merck)被摧毀。超過5千萬的天琴座人被殺死。就是從歷史的這一刻起,天龍星人開始把人類當作食物源。這就是爬虫族與人類之間鬥爭的古老歷史。現在,我必須指出,並非所有爬行族或人類種族都是“黑暗的”。也存在和平交往。當我們開始遇到這些種族時,你必須相信自己的直覺。但是,他們來了。海爾博普向我們來了。它不是彗星。

天狼星B的類人

問:來自天狼星B星系的生命怎樣的?

AC:他們有些是人類,有著貓一樣的眼睛。他們的皮膚是灰色的。他們有著長直的紅頭髮。許多人穿著罩著頭的全身衣服。他們的口臭極嚴重。

問:他們與人類配對嗎?

AC:是的,但卵子需要在實驗室改變。他們利用我們。他們想得到我們基因裡的編碼信息。我們的身體裡存在種族記憶和能力。我們正從第三移向第五密度。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但我們做得到,因為在靈魂層次我們是Paa Tal。我們身體裡有著22個不同種族的遺傳編碼。當我們的DNA開始解開時,我們將能夠用外星人的語言跟他們交流。我們不能再被騙了。我們能夠創造和顯化一切。那需要一定的責任。那些停滯和不能或者不進化的人們,那些堅持操縱和控制的人們,將確切顯化他們的慾望。那意味著當談到你創造動機的背面時,有一個非常沉重的責任。如果你搞砸了,它幾乎立即打中你。

禁星Redoux

有多少人聽說過蒙托克(Montauk)技術?它是時間旅行。打開時間扭曲。很顯然,此技術從天狼星B集團給予我們政府的。我們本不應擁有。它本應需要150年我們才能自己發展此技術。他們故意給我們這項技術,知道我們會濫用它。現在,我不能告訴你那些獲得這項技術並開始用它做古怪事情的人們是什麼心態。過去6個星期,Morenae告訴我說,仙女座人發現在牛郎(Altair)星系裡出現一個小型的地球人類軍事殖民地,包含有子女的家庭。他們已經奴役那星球上的生命。只有當你有確切坐標時蒙托克才能運作。那意味著有人給了他們牛郎星系的行星坐標。仙女座人真的不高興了。但那只是問題之一。

NASA:黑僧,阿爾法1&2和MJ - 12

我們的月亮現在是殖民地。我聽Morenae說,月亮上有一批35000人的全職工作人口,他們都是土生土長的雅利安人(譯註:原文是Ari-an)。我讓你自己想出那是什麼意思。沒有黑人、華人、西班牙人、南朝鮮人、日本人、意大利人……他們生來都是雅利安人。在出版的飛碟文學裡,我們被告之那裡有很多不同群體。以下部分使我感到緊張。 Morenae說,這是仙女座人的觀點,在國家安全局內有一群稱為“黑僧”(Black Monks)的人。這些都是人類,但他們完全與所有外星人互動。 Morenae說,這些人被灌輸瞭如此多的外星信仰體系,以致他們不再被認為是地球人。黑僧之下,有所謂的“藍月”(Blue Moon)。現在,我明白這個名字不時地改變,但藍月主要處理月球基地的事。這個小組由美國人、俄羅斯人、英國人和法國人組成。現在,國家安全局本身之上是銀行家。為了製造這些東西他們必須要做的事是錢。曾經研究美國聯邦儲備的人會知道製造金錢是多麼容易。

藍月計劃

藍月處理技術開發,與曼扎諾山區(Manzano mountains)發生的事有關,特別是與用於月球上的能源部門的工程有關。藍月之下的人被稱為阿爾法一和阿爾法二(Alpha One and Alpha Two)。我不是很清楚阿爾法一做什麼,但我的理解是,它肯定關於全球性蒐集材料並確保人口沒有被嚇著。阿爾法二應付個人。他們的工作是確保在月球上的35000人相信他們的信仰體系,而火星上的殖民者也要相信他們的信仰體系——即使他們不想去。 Morenae說,阿爾法二是MJ-12。所以,我們認為是階梯頂部的MJ-12,實際上是階梯底層。這是Morenae說的。我沒有辦法核實。

我們月球的禁忌史

我們活在有趣的時代。我們大家都在各國和全世界分享共同利益。我們對太空表現了短暫的興趣,作為新的和看不見的信息,新發現被分享,然後,那興趣被合併到日復一日的生存裡。我想與大家分享月球和太陽系的信息。這些資料由仙女座人宇航員分享給我。我希望是只增加信息和隱蔽的揭示。正如仙女座朋友提醒我的那樣,我們都有謎題的一部分。我把這觀點提供出來,作為該謎題的一部分。我並不想減損或證明任何人是錯的。我本人對此信息的理解是,它只不過是更大戲劇自我表演的一小部,此戲碼在我們的家後園上演,舞台是地球。此信息在一系列的接觸中給出,包括實際接觸和心靈感應。以下是仙女座人對我們月球的看法。我們的月亮擁有大氣層,在許多地方可媲美地球大氣。在許多可見或隱藏地方的隕石坑里,大氣據說比地球海洋水平更稠密。我們的月球在北極有個小出口,而各地的地殼都薄薄地脫落了。某些地方只有21英里厚,其它地方則是35英里。我們一直被告之月球是乾燥的。比戈壁沙漠還乾燥一百萬倍。仙女座人說,這得看你在哪裡。他們說,背面有許多大型地下湖泊,體積龐大。灌溉和塑造陸地正在背面地表進行,在可見一面則在地下進行而且對外隱瞞議程。阿波羅15號發現並拍下從背面出來的水蒸汽雲照片。如果月球真的沒有大氣,如我們聽說那樣,這將是非常古怪和不同尋常的。因為不可能有雲。月球土壤的年代為6.2億年,含有地球沒發現的化合物和化學物質。事實上,發現了許多化學化合物,但瞞著公眾。還有更多我們尚未發現的東西,因為我們的科學還不夠先進。月球土壤並非來自那些構成山脈和隕石坑的岩石。一些月球科學家是知道的。但是,它沒被公開,只被私下交流。那麼,土從哪裡來的呢?仙女座人說,土壤和許多岩石來自小熊星座(Ursa Minor)。那位置是一個獵戶座人發音為“CHOWTA”的太陽系。這是個雙日系統。我們的星系中也有許多相似的星系。 “CHOWTA”是一個非常大的星統,擁有21個行星和47個衛星。我們的月亮據說曾經是此星系的第17顆行星。月球部分的地殼具有放射性。阿波羅15號發現了這一點。特別是靠近亞平寧山脈(Apennine mountains)。為什麼讀數那麼高?仙女座人說,這是因為一些核廢料被帶到那裡,將重新用作世界政府建好的飛船的燃料供應。然而,許多使用核燃料的飛船現在已經過時。那麼,月球如何被帶到這裡?它是,我聽仙女座人說,被放到某個小行星的尾部帶到我們的太陽系裡。此相同的小行星每25156地球年環繞我們銀河系這部分一次。仙女座人說,180萬地球年以來,我們的月球在其歷史上一直定期有人居住。月球是空心的。它包含了龐大的由外星人以及後來地球人建造的地下設施。有7個通達月球地殼和地下基地的開口。保守的科學家們曾經懷疑為什麼那麼多隕石坑都顯得很淺,儘管面積很大。仙女座人說,這是因為出口表面的大部分是建在圓形空間波峰的金屬外殼頂部;或正如仙女座人描述那樣,“戰爭航母”。一個淺而大的隕石坑是加加林環形山。這個隕石坑直徑大約185英里,但只有4.5至5英里深。根據隕石坑表面的衝擊和大小痕跡,深度應為現有深度的4至6倍。事實上,所有隕石坑是一樣的;它們太淺了。它們公然違背已知科學。許多隕石坑是人工製造的。仙女座人說,背面的許多隕石坑曾經是圓頂城市,在113000年前的戰爭中被銷毀。許多被用作圓頂城市,而其它較大的隕石坑則作為宇宙飛船的吊架,可以容納200架飛船。地表基地包括9個圓頂城市,相等於一個小城市。小湖泊或池塘星羅棋布。這些圓頂建築的遺骸由美國國家安全局的宇航員、俄羅斯宇航員和NASA阿波羅宇航員所發現。真正的月球軍事設施在地下。進入這個外星人和人類基地的入口在兩極、金牛座山脈、背面的凡爾納隕石坑和阿基米德環形山。這些都是原來的入口。黑色政府已經建造了更多出口,目前正在擴大地下設施。擴建是用於世界秩序的私人科技和軍事行動議程的運作。仙女座人還指出,這曾是一個軍事哨所,我們銀河系的一部分一直使用它以結束叛亂。其參戰者包括爬行族、半人/半爬行族以及那些被當作是人類的生命。月球表面的原有建築很多都被摧毀,在仙女座人稱為的“黑色聯盟衝突”(Black League Conflict)中。這場戰爭由不同星系的人類組成秘密聯盟,對抗獵戶帝國暴政(我說明:參考科里古德去月球的兩次紀錄:https://www.jsufo.com/thread-1311-1-1.html https://www.jsufo.com/thread-1312-1-1.html 隨著月球被太空碎片運送過來,持續的破壞在月球一側發生。遭受最嚴重破壞的一面是我們能見的一面。破壞發生在我們的月球被置於馬爾戴剋星(Maldek)軌道的時候,它被粒子束武器擊中,馬爾戴克現在已不復存在。我們目前的月球是環繞馬爾戴克的兩顆衛星之一。第二個月亮,我聽說是火衛一。它其上有廢墟,金星也一樣,金星曾是天王星的衛星。天王星有著豐富的植物和哺乳動物生命。月球表面大量遍布的玻璃來自於這些圓頂城市。我想在這一點上能解釋月球應該有重力。現在這是仙女座人科學,它公然對抗我們自己的科學。但無論如何,以下是仙女座人對月球重力的解釋。我們的太陽產生電磁輻射光譜裡的一種高度滲透輻射。這個頻率約為1秒1兆個週期。此頻率位於紅外線和雷達波段的較下部分。正是此來自太陽的輻射產生了引力,而不是行星旋轉。當我們談到空心地球時我將更多解釋這點。仙女座人科學稱,任何有29.3英里面積而且暴露在太陽下的行星,都有一個重力場。即使它沒有按自身軸旋轉。仙女座人聯繫了以下系列事件。他們說這個信息已經被記錄。我仍未見過。所以,對此信息準確性的信任,我傳達此信息給你。一踏上月球表面,國家安全局的宇航員,連同他們的導遊灰人,被帶到地下設備,在那裡發現了類爬行動物和人類的殘骸和骨骼。此外,古老的獵戶座技術被發現。此位置已被仙女座人確定為凡爾納環形山之下。仙女座人說,此位於月球背面之下的隱蔽設施的規模大約是紐約州的大小。這些巨大的地下設施包含大型湖泊、地球的植物生命、外星人形式的加工機械、糧食儲存設施和飛船吊架。此外,在走廊牆壁上也看到外星人的筆跡。國家安全局的宇航員也被展示了8個密封的金庫,但其有關內容沒有向我透露。人造陸地環境一直被建造,以容納和支持世界政府的欽點人員。此基地或設施的人類領袖被稱為“秘書先生”(Mr. Secretary)。月球現在居住著約36719個來自地球的人類,一個小群體;只有土生的雅利安人。根據在地面已經建好的以及在地下將要擴張的設施,仙女座人預見在不遠的將來人口將達60萬。大部分月球上進行的接觸來自負面外星人和世界秩序人類。目前,世界秩序在月球有53艘地球造飛碟型太空飛船。此外,其它正在月球上製造的武器是粒子束武器、激光、核炸彈衛星和反物質武器系統。地球上的反重力異常被用來發送設備和硬件到月球。印度洋上的松峽、澳大利亞和迪戈加西亞島是主要發射區域。此外,俄羅斯的西伯利亞是另一個區域。大氣層正在月球背面地表上被建造以延長居住。還有水、湖泊和蔬菜。他們實際上把它變成可居住地。從那裡,世界政府決定在1959年3月去火星。這個超級秘密太空計劃基本上從蘇聯開發和發展,只不過由於它的自然資源和國土面積。他們幾乎可以秘密做一切。到達月球之初,世界秩序的宇航員,由灰人的幫助下,重新打開了古老的地下設施。據仙女座人說,我們在1961年起已經在月球上有了活動區。當阿波羅宇航員在月球上降落時,世界秩序在那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方面的知識和技術不洩露給NASA的較低等級和我們軍隊。 NASA被當作瞎子,以防止人們真正知道那裡發生的事。宇航員們迫於威脅保持沉默,今天依然如此。我想在這一點上分享一些舊的歷史或事件,仙女座人說是重要的。我一直無法找到任何關於這些事件的信息,然而,由於仙女座人特別地提出,所以我要分享。在1953年,地球衛星和雷達顯示大型物體朝地球飛來。這些是灰人的母艦。這些時間旅行的飛船跟1787年、1788年和1789年在金星附近看到的是同一批。在1645年,金星旁邊被觀察到有大月亮,來來回回了4次。這是來自天狼星B的母艦。 1844年11月,在火星閃光部分看到的大型飛船是艘獵戶座母艦。同樣的飛船在1799年水星上空。同樣的飛船,球形的,在1859年3月26日飛過太陽。 1878年7月29日的日食,人們看到兩個大型閃光物體在水星和金星之間,那是昂宿星人和仙女座人的母艦,正通過我們銀河系的一部分。 1783年和1787年,月球上明亮的亮光不是火山,它們是昂宿星人的母艦。 1894年2月,被拍到的那個突出一個巨大黑色物體的東西是來自阿爾法天龍星的運輸飛船。 1892年4月4日,越過月球表面的物體並不是一隻大鳥,它是一艘有著看上去有翅膀的飛船。它來自阿爾法天龍星。同一艘船在此太陽能係裡留到1912年1月27日。女士們先生們,我們現在所生活的時代,在未來被稱為結束無知。我們,作為一個行星種族,必須致力於這一觀點,即真理必須保存。我們必須面對重大挑戰,無論什麼真理,我們必須盡一切互相支持。我們已經支離破碎,我們被出賣。但是,請讓我們不要彼此放棄。我們能夠成為英雄。我們可以拯救世界和我們的自由。我們必須相信對方,相信自己。

火星:文化洗腦與現實

仙女座人說,火星是大眾所知的3倍大。在文學裡我們被告知,火星的直徑是4200英里,實際上是11421英里。 1995年3月的聖地亞哥報紙,它發表了一份報告出示了一張在春天時候的火星照片。它說,1971年維京號飛船在火星大氣層裡發現了大量臭氧。現在,你知道有多少本書會告訴你火星大氣中有臭氧?一本也沒有。這是一個受控的洩漏。我們被告知,火星大氣主要是二氧化碳。怎麼會是這樣,當它已被認為缺乏植物生命?當你看到極冠在春季融化,像書上所示,他們怎麼能夠說火星最高溫度是零下141度?火星的極冠由水構成。有沒有人告訴我水在零下141度如何融化?仙女座人說,火星赤道上的平均氣溫為59度。 1979年,NASA承認看到雲層漂浮在奧林匹斯山,那是太陽系最大的火山。但是,奧林匹斯山有7.2萬英尺高。如果你在7.2萬英尺的高度看到雲,那真是見鬼了。

太陽系裡的四面體幾何和磁頻產生

火星上的紀念碑。據Morenae說,火星上的“臉”是一個墳墓,而且很顯然在火星表面有許多類似的紀念碑。仙女座人也說,如果你觀察太陽系裡所有行星的表面,在南北極19.5度的地方,都有紀念碑——我們太陽系的每一個行星都有。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它們產生某種磁場頻率,顯然會導致或產生某種聲音,直直對著我們這些靈性存在的方向兩極化我們的太陽系。換句話說,我們在一個特定的頻率振動。只要這個太陽係按這個頻率振動,我們就不能在靈魂層面離開太陽系。

我說明:難怪昴宿星人對比利邁爾說:肉身在哪一個星球消亡,靈魂就會在那個星球投胎重生,也就是如果你已經晉升到第5維度的星球,將不會下墮到第3維度的星球,除非自己發願來救度過去的親人,如金星人Omnec Onec。個人認為是靈性水準已經達到700,所以不會下墮,這和佛教是因為種了福田,死後去天界享福是不同的情況,所以第5維度和天界應該是不同的概念,但是第5維度擁有和天界相同的福報,所以結論是:我們不需要往生去天界,但我們需要去第5維度的星球,而且這次地球上符合條件的人是肉身揚升去第5維度的新地球,據說是宇宙間的第一次。

我完全不明白這點,但我與各位分享。

金星曾經是天王星的衛星,水星曾經是土星的衛星。關於這點存在什麼大計劃或設計,我不知道。當我問到地球的信息時,有人告訴我,地球曾是在與現在不同軌道上的冰雪星球。當我問道誰移動地球時,回答是“那是昴宿星人必須回答的”。昂宿星人不都是壞人,但他們也沒有說白一切。他們已經很長很長時間參與我們的太陽系。我被告知,仙女座理事會被捲進來的唯一原因是,昂宿星人去找他們並要求這樣做。我們的太陽系在11.7萬年被捲入一場戰爭。昂宿星人是其中一部分原因,他們拍拍屁股就走人了。其中有些人回來。亞特蘭蒂斯是一個外星人的殖民地。昂宿星人從未為他們的所作所為負責,現在他們不得不回來並嘗試修補。問題是,當他們回來時,他們的過去不偏不倚地打中他們的臉。我們是他們過去的反映,他們要處理它很不好過。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他們不得不後退到“戰士”模式,他們不想那樣,因為它如此具有破壞性。所以,其結果是他們必須找些幫助。

我說明:所以可以猜想,不止藍鳥人必須將人類全體揚升到第5維度,祂們才能向上揚升,昴宿星人應該也有相同的處境,目前他們處於第5維度。

5. 

來自仙女座的訊息●第一章 全球的外星聯繫 

https://m.xuite.net/blog/lovelyvirginia/Unknownspace/37450221

百聞不如一見:全息圖像技術

他們有一種相機,用它可以拍攝照片並分離出來,以獲取數據直到概念。例如我有肝臟問題。他們可以回到過去獲得我健康肝臟的相關數據,並全息地投射出來來治療肝臟。這是全息技術(我說明:「阿米三部曲」中有說到類似的訊息。)這是我自己治好自己。利用我們的思想,我們有相同的功能。關鍵是相信,我們在腦海裡記錄的一切都是全息記錄。每一個思想都是全息記錄。當你試圖在生活裡創造某物時,請通過你的冥想,不要用普通的方式想像它。圍著它轉,站在它後面、它的上方、它的後面。鍛煉你的頭腦和潛意識看到實際的事物。他們說我們有這個能力——他們則需要技術去這樣做,但我們不需要,因為我們擁有曾經在第11密度的益處。

宇宙裡的生命:子彈

如你所見,地球位於我們銀河系的邊緣。如果它再偏中央一點,我們就不會擁有自我統治的機會。我們認為自由理所當然。仙女座人說,我們太陽系的7個行星和15個衛星上都有生物生命,但人類的技術還不夠先進能偵測到。伽利略探測器進入到大氣中本來已被摧毀,但現在NASA說它會從表面轉遞數據數週。表面?什麼表面?他們一直告訴我們那裡一直沒有表面。伽利略任務軌道部分的主要功能是觀測木星的其中一個衛星。

問:我們很多人想知道為什麼我們首先在此行星。你有沒有這方面的資料?

AC:有人告訴我,我們中有些人在這裡已經很久了,不斷進化,學習不要壓抑愛。我也聽說,我們中有些人從未來回到現在這個時候,以“糾正一個可怕的錯誤”。那就是我知道的。 

問:你對人類能量場的理解是什麼?

AC:據我了解,有8個能量場構成我們個體的一個全息印記,聚焦於我們現在所在的一個一個意圖,即物理。換句話說,我們是多重次元的,需要8層意圖來創造我出現在這裡,在此時跟你交談。

問:前幾年,我的一個在CIA工作的朋友告訴我,他從NASA運營總監退休的哥哥對他說,在1990年,布什和戈爾巴喬夫在馬耳他海岸的某艘船上會面,專門討論某個環繞火星軌道的物體。這個人的評語是,他們兩人都怕得要命。這跟你在磁帶裡提及的1989年移交有關。

AC:我被告知,我們獲得技術,並允許殖民月球和火星。最好的技術被帶到火星,我們一些最強壯的人類基因被帶到那裡。在那之後,1989年天龍星人破壞協議,入侵火星並毀壞了那裡的人類殖民地。我聽說這發生在1989年3月。與此同時,我們的政府被天龍星人告知要徹底污染我們的環境,以使人民屈服。他們得到灰人的許諾,一旦政府在地球上消失自治時,他們會用其技術清理星球。 Morenae說,灰人沒有打算實現這一承諾。底線是,我們人民要站起來,並掌握我們星球的領導權。我不知道要如何做,但如果我們一起去做就會成功。我們必須把所有愚蠢的事情放在一邊,看看優先事項。我們的優先事項是什麼?環境、彼此和我們的孩子。我們必須這樣做。無論如何都必須這樣做。

問:我想知道仙女座人是否會幫助我們,他們計劃何時以及是否會通知我們,那麼我們可以團結起來,以一個更加統一的努力克服我們的問題?

AC:通過通知所有外星種族在2003年8月12日之前離開這裡,他們其實已經作出決定。仙女座人已經製作了一些麥田圈,作為信息告訴其它種族要在那個時間之前離開這裡。他們已決定進行干預。如果要提前進行,我被告知至少需要有10%的人口提出要求。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單獨提出要求,至少必須有10%的人口。他們說:“當你完成祈禱之時,我們會在這裡。”他們想幫忙,但我們有自由意志。如果他們不請自來,他們則侵犯了我們的自由意志,就像灰人和天龍星人一樣。他們不會那樣做。這不是他們的生活標準。

問:你有沒有任何想法,仙女座人如何把拒絕離開的外星人抽出來?

AC:我不知道,但如果在地球上仍留有任何外星人,我能看到的唯一方法是進入那些地洞並迫使他們離開,意味著這裡可能變得很怪。你能想像爬行族類在州際公路上亂竄嗎?

問:你說未來10年會是怪異的。這是以上那個混亂的一部分嗎,還有什麼其它東西我們要預期的?你說他們失去了火星而月球似乎也不是一個好去處。

AC:對。月亮只是殖民火星的一個跳板。由於缺乏大氣,月球上不存在長期居住的條件——這就是他們要到火星的原因。嗯,他們失去兩者,世界各國領導人、每一個與外星人進行這些交易的人,現在發現自己真有麻煩了——他們無處藏身。他們不能跳離這裡。為了應付它,他們現在主要利用聯合國和全球生物圈計劃來製造儲備,大部分在美國。原因何在?世界上超過78%的淡水在北美。如果你控制了水,你就控制了食物和人民。如果你控制了人,你就是“王”。

星際航班:靈性之旅

問:個體靈性離開身體會發生什麼?我們去哪?

AC:這將延伸你的信念系統。我想你看看那觀點,即當我們死去時,我們“看到光”而且“遇到我們的親人”,我的理解是,這一過程的物理位置會是范艾倫帶所在。我們去到那里而且在那里處理。處理的一部分是回顧我們的生活,看看哪裡壓抑愛,然後我們回來平衡壓抑愛的地方。如果沒有宗教的搗亂,我們應該很久以前就學會這課程。 

問:你能否進一步解釋仙女座人關於我們用想法全息投影的能力嗎?

AC:他們說我們所有的經驗都全息記錄著。例如,當你看著我時,你的大腦不僅記錄你所看見的,還記錄我的能量場,我能量場裡的思想,等等。大腦總是記錄著,他們說我們有能力接入它。 Moranae提到一個事實,即整個宇宙正在發生變化,因為思想正在改變。它們是一體而且是同一個。

我說明:因為「一切唯心造」,西方早就有這樣的觀念,大部份的佛教徒卻誤解了這句話,以為沒有一個造物主

問:你剛才提到的全息相機前只是在此化身裡進入嗎,還是可以更退一步?

AC:它可以回溯得更遠。

問:回到我們被刪除10股DNA的狀態之前?

AC:是的,我們在我們自身的能量場裡也紀錄著那信息。我們經歷的一切都被記錄到那裡。請仔細閱讀。

問:癌症呢?

AC:Moranae說,癌症的部分原因是遺傳。當我們的肉體被創造出來時,他們置入某些基因,使身體更快生長。當他們剝奪我們10股DNA時,一些應當被一起去除的基因卻留下來了。我們體內的某些東西使基因轉動,然後它開始顯化。愛的振動可以治愈它。

意圖,跟隨本能和頻率轉變的影響

問:我想知道,當我們專注於光和愛時,會不會連接到那些等著與我們合作的更高力量?

AC:我們早已連接。他們真實尋找的是我們的意圖,如果你能在毆打一條狗之前停下,或.....不管在生命裡做什麼決定之前,暫停一會兒並問自己:“這個決定之後的意圖是什麼? ”正是意圖製造了混亂。我們必須承擔責任。我們那麼多人是基於對過去刺激的自動反應來作決定——我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原意,我們也沒有使意圖和本能直覺相匹配。如果你有一個直覺不要做某事,不要去哪裡,而且不要做——請尊重它——尊重你自己。你知道,這些頻率的變化正在到來?仙女座人的觀點是,在我們世界裡最受影響的是男人。他們說我們世界裡的許多男人會離開——過渡。報紙上的訃告欄將有10-15頁長。其原因是,大多數男人都充滿了自我加強的孤立。他們把自己封閉了。如果他們像女人那樣允許能量通過自己身體,很多男人不會成功。他們會有腦動脈瘤和心臟病。如果你沒有位於愛的空間,那麼你就在恐懼的空間。

海爾博普:藍星和帝國反擊戰

Moranae說,海爾博普是從獵戶座而來的協議船。它有四個螺旋結構,背後還帶著兩顆衛星。當它在1997年進入我們的太陽係時,兩顆衛星將進入水星軌道,而我們的政府將作出“他們在這裡”公告。他們在這裡不是為了幫助我們。他們來這裡是為了確保控制得以維持。他們在1997年2-3月在這裡。此“彗星”已經三次改變方向。彗星不會這樣。有些記者就這些方向變異詢問NASA,而NASA回答說這是由於各行星的引力拉扯。感謝神,那記者夠聰明問道“什麼行星?”與NASA的討論到此結束。變化正在到來,你應該準備好。我們時間不多,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我們自己能夠做到,而且我們為自己能夠做到而自豪。當聯合國直升機開始飛行時,別互相攻擊——這正是他們想你做的事。

問:我理解你之前說的,邪惡是我們自己信念的功能——而且,那個物質是我們信仰的功能。我理解正確嗎?

AC:是的,先生。所以一切事物都是一個信仰體系。那麼,我們信念背後的是什麼意圖?我會回顧Morenae曾經說的,與其說你相信什麼,不如說你為什麼相信它。

:那麼,如果你站在那兩件事來說,沒有物質也沒有邪惡。

AC:從技術上講,那是正確的,但我不在那個層次。未來,自我負責和自我決定

問:我看到很多信仰體係並行,我想知道這是不是整體歷史世界規劃的一部分。基本上,新時代的人們認為將要過渡到一種新意識,像你說的。我在基督教信仰體系的機制下看到與“狂喜”相同的東西。我看到許多涉及UFO材料的人們都在想“他們是下來拯救我們”。這一點有4個或5個不同的版本,取決於那些群體當時的意識狀態。對我來說,該消息是基本是“躺在地上,讓坦克碾過你。”這是轉移(概念)個人責任。你有任何想法嗎?

AC:是的,先生。我曾請Vissaeus給我一個關於我們的未來的“定義”。他說不能告訴我——它涉及所有可能性。我對他說:“那你能告訴我什麼?”他說:“嗯,我可以給你一個的定義。”這是我們應該去往何方的定義——他說我們將達到這一點。他說:“自我決定的負責自由,變得真正的自信和自由,無條件對自我負責,不被強迫接受某些更高的權威。”我們正在尋找的,已經是了。至於想得到拯救,我知道這是一個真正敏感的問題,如果你被拯救,那也可以。但是,從現在到你得到拯救的這段時間,請對自己負責,並教你的孩子為自己負責。我們應該成為領導一族——而不是羊群。我們應該是酋長——他們教育其人民——沒有人落在後面——我們一起成長。孩子們應該被教導我們知道的一切,等等。沒有什麼事應該對孩子隱瞞,因為他們是連續性的下一代。我不敢相信今天他們在學校裡“教”孩子們什麼。他們什麼也沒教。什麼也沒有。他們不能為自己解決任何問題。他們被教導著要想什麼,使他們能夠像電腦一樣回吐資料。

他們沒有被教導要為自己思考。伙計們,我們應該教他們如何為自己思考。學校只是保姆。在仙女座體系,最受尊敬的人是教師,因為他們影響所有後代。在這裡,一半的教師在挨餓。我們正在思維倒退。我們必須做出改變,而且是我們要這樣做。無論是家庭教育,還是去到華盛頓並向每一個人發火然後從頭再來。

仙女座人對人類聖經事實的看法

至於“救世主方案”而言,有人告訴我,它已被置入我們的信仰體系使我們無能為力。現在,這是敏感的,所以我只是和大家分享他們的說法。而且,我要對新約全書“挑刺”,我道歉。同樣,我不想冒犯任何人。我只是分享他們給我的信息。這是他們的觀點。大部分的舊約,特別是《創世紀》,由公元前651年構建的加爾丁文偽版組成。那個教導我們的人一直是一個,摩西,事實上是兩個人。其中之一是摩押(Moab),一位加爾丁酋長,另一個則是埃及王子Sesostres。公元前651年,作家們把兩者結合起來,創造出一個複合人物。因此,它不是表面所示。當我們拿到新約時,保羅書信明顯是提阿那的阿波羅尼奧斯從印度帶來。四福音是由印度的哈里曼阿曼得到。其原來形式是印度教的,由阿波羅尼奧斯撰寫,同樣被知為使徒保羅。我們所知道的耶穌確實活過。他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但是,仙女座人說,他沒有死,而是度過了他的餘生,於公元64年死於馬薩達。現在,我不知道這一切——當時我不在。他們還說,最後一個版本的福音和使徒書信被Euphilius翻譯,一名天主教主教,而其原來形式的原書就在阿普索爾大學裡,它們被稱為《阿根廷法典》。原來的筆跡是蘇美爾文。那是我知道的,再說一次,這是他們的觀點。

問:亞當和夏娃呢?

AC:仙女座人說,這是一個部落,不只是兩個人。我們收到了“閱讀指導”的版本。

問:摩西可能實際上是一個綜合人物的觀點,似乎不減損“他”在合適的時間出現在合適的地點並且能夠成為領導者的觀念。

AC:你絕對正確。現在,隱藏謊言的最好地方在哪裡?兩個真相之間。你們把它修改得剛剛好,足以使你不能把它們拼在一起。請記住,這整個事情都是關於自我負責、自我統治和自我選擇。他們已經篡改了真相,剛好令我們所有人一直退縮、等待和等待。一生、一生又一生。我們在這裡,正作出讓我們退縮的決定,因為我們在等待有人下來救我們。這不會發生。他們說這就是不會發生。他們不想來這裡“拯救”我們,因為他們不想做保姆,然後如果有事“發生”,我們總是“責怪他們”,然後這個週期重新開始。我們沒有時間了——地球病了。我們沒有別的地方可去。我知道這不是你想聽到的答案。這不是我想聽到的答案,因為這意味著我真的要賣力地去解決我的生活。但是,我沒有選擇。僅僅是這樣。

我說明:我的認知是,高維度善良的外星人,已經幫助我們消除了黑暗的外星勢力,但那些檯面上黑暗勢力的傀儡代理人,必須由我們自己去推翻。

問:但有一個拯救的現實。真相是,給人們帶來挑戰使他們內部成長,當星球進入第四第五次元時能夠跟得上。它讓我們覺得個人責任重大。

AC:對。現在,讓我們假設耶穌是一個現實。耶穌的確說過:“如果你有信心,就應更偉大。”其中包含一個深刻意義——“我做的這些事情,你可以做得更好,如果你有信心。”這裡有一個深刻的意義。請不要忽略它。你真的很棒。你們每一個人都很了不起。別聽信你所被告知的(文化社會現實)。這是一個謊言。你很棒。

我們的太陽系在第五密度:進行中的改變

AC:仙女座人說這個太陽系裡有13顆行星。當我們進入第五密度的時候,我們的太陽系裡會明顯看到27顆行星。它們已經存在,但在另一頻率,這就是我們為什麼目前看不到。當我們到達第五密度,木星顯然是一個太陽,那意味著在那層次上,我們會是一個雙星系統。木星,在第五密度,是淺藍色的。我聽說,1000年後,我們第五密度的後代,在第五密度的實相次元里將有淡藍色的皮膚,因為太陽。

關於換靈(我說明:就是密宗說的「奪舍」。)

Morenae說,換靈有負面也有正面:這個星球上有許多人是世界領導,儘管表面並非如此。如果你對其中一些人有直覺感覺,請尊重此感覺,這對男子而言很難言喻,女子卻容易得多。負面人們所做的(在綁架或瀕死經驗裡),是下面的事。例如,某綁架事件,某男子被捉到飛船。他的身體陷入昏迷瀕臨死亡,但靈魂仍在。然後,他們利用技術用另一個靈魂取代原來的靈魂。然後他們送那個人回來。他們可以在4秒內完成此過程。新的個體有全新的議程。如果你是負面導向的外星人,為了操縱第三密度,你必須出現在第三密度。這就是他們的做法。有些人選擇人類外形。這是獵戶座的技術,負面外星人需要技術才能創造人類獨自用意識就能做到的事。那就是根本區別。正向的外星人:靈魂之間有個合約,一個靈魂將與另一交換,來這裡做善事。正向外星人現在廣泛使用這方法。這個星球上有成千上萬你所謂的“換靈人”。因為他們不能干預,所以他們必須以物理形式出現並在人體內參與過程。 Morenae告訴我,一個真正的換靈人是不會承認的。他們不會,所以我不知道那些承認的人是誰。這是他們的觀點。

耶穌再來的概念及其相關主題

是否每個人都同意談這個問題呢?好的。這是一個敏感題目,我已經摻雜了情緒。我的一部分真正想要為自己負責,這樣當我死亡時可以說:“是的,神,我做到了。我對一切善與惡承擔全部責任。”但是,我對此有恐懼因素。你想知道,而經驗是我們的衡量標準。現在,如果仙女座人對我們許多宗教教義的觀點是正確的話,那麼我們被陷害了。仙女座人對聖經的觀點是,它只是有著歷史記錄的文獻。他們說,康斯坦丁如此忙著燒掉羅馬帝國的資源和停止宗教戰爭,所以他決定設立一個國教。他把西方的宗教——崇拜伊西斯——和東方的宗教——崇拜克里希納,混到一起。形成伊西斯-克里希納(Isos-Kristos)。我可不知道這個,因為當時我不在。 Morenae曾問我:“為什麼,如果你的大導師(即他所謂的耶穌)在某一天被釘在十字架上——為什麼那天年年都會改?為什麼必須是星期日?”我做了一些研究,發現復活節總是在春分日。現在,這有什麼錯?我們被告知耶穌生於聖誕節,但歷史表明他生於公元前2年2月16日。那個人的靈魂,跟《死海古卷》裡的那一個是同一個人,那書的大部分已被奪去,因為他們不想讓我們知道其內容。我想知道真相。我想知道它是什麼。如果你看看天主教教會,他們已經控制了十二門徒的手稿,如果你以欺騙和撒謊看看教會的歷史,以及1960年他們承認聖經裡的14項抄襲的事實,我現在倒有個問題了。差之毫釐,謬之千里。我不想做錯事,所以現在我不得不質疑一切。我不懷疑我與神的關係。我很清楚,但我的確質疑我不夠負責以照顧自己的觀點。我不想把信心放到別人身上,它不應該在那裡。我想正確做好此事,就像其他人一樣。我希望生活在和平之中。我希望生活富足。我想養起一個家,就像其他人一樣。所以,我把這些信息給你照顧。隨你便。我與你們分享我所知道和不知道的事。

納粹科學家讓時間旅行的灰人進入1931年我們的宇宙

很顯然,當灰人到達時,他們是獵戶座集團的先鋒隊。 1931年前,他們無法真正穿透我們在第三密度周圍的隔膜。那時我們並沒有引爆核武器,所以我問Morenae發生了什麼。顯然,德國納粹科學家正在測試時間旅行,他們打開了一個“大門”。他們在時間裡打開“裂縫”,而且我們很走運,那裡就有一大堆負面外星人。我不知道他們如何得知,但他們就在那裡。於是,他們在1931年來到我們的實相這裡。一旦在這裡,他們就可以跳躍回時光。現在,他們只能回到公元前11230年,否則就會遇外星人的亞特蘭提斯文明。我們的歷史書上,蘇美爾人、巴比倫人和埃及人都談到“眾神”。那些是在1931年來到我們實相的外星人,而且回溯過去開始操縱人類。如果我會時光旅行,而且帶著這種塑料水壺回到過去並呈現給某法老,他可能認為我是神,因為我似乎憑空出現而且有不同的服裝和高科技。這個7-11的水壺可能會作為一項神聖物品流傳下來。它將成為無價之寶。 7-11的符號可能會成為一個宗教神器。想想看。聖經談過人類反叛神的故事。其實是人類反抗外星人,他們欺壓和壓迫人類。人類處於滅絕的邊緣。外星人決定“分裂人類並給他們不同的語言”。分而治之。分而治之。至於以後發生的事,我會讀讀《伊甸園眾神》和Sitchin的書。資料就在那裡。我會細細閱讀古老的神話,特別是蘇美爾和巴比倫的。

我說明:Alex Collier他相信西琴,但其實西琴是光明會的一員。這在科里古德「揭露宇宙」的節目中和

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真相、《蜥蜴人與黑暗集團的協議》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66881244 

都曾提及。 

意圖

我想分享一點Vissaeus關於意圖的觀點。 Vissaeus說:“我們所有人以及我們建立的最小實相體,是你科學所謂的原子。你被教育到,實相裡的每一個單獨粒子都包含電子、質子和中子,它們依附在一起形成你所謂的自然。分子體現這種結合以創造一切。我們要揭露你科學的漏洞。你的專家教導說原子的自旋難以預測。可預測的可靠性在哪裡?各元素從何而來?你的科學不能回答。他們只有理論。你的科學預先假設物質的來源在物質內。這就是我們想要與你分享的缺陷。物理物質所有元素的真正來源是意圖(我說明:這在說「一切唯心造」。)。“是”的,意圖使所有事情都有可能具有一個無形的一面或世界,那是你的科學現在才勉強尋求答案的事物。

作為原始創作力的意圖

我們很高興與你分享這個觀點,即意圖是創造的原始動力。正是“是”,其意圖和願望去探索和擴大自身,在所有可能的開放性中,在所有次元中創造了所有物理物質。正是它使我們有可能探索我們以致完滿。

我說明:這部份在前文

老子解說《華嚴經》的「一切唯心造」所言完全一致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61245588 

老子說:

“你們還記不記得我講‘道生一,一生二’時是怎麽說的?我說‘道生一’是那原初的能量産生了一個念頭,即‘認知自我’。隨後祂投射出了一個自我的鏡像,以便透過這個鏡像來認識自己。因此,原初的道是實相,是陽,其鏡像是幻相,是陰。這實相與幻相、陽與陰的互動,便産生了宇宙萬物。

“這不僅僅是陰陽交合、男女生殖那麽簡單,而是說一切創造的根源都始于原初之道的那一念,都是因爲源頭要認識祂自己。 

“每一個人、每一個生命的存在和體驗,都是在幫助源頭認識祂自己。因此你們不要小看自己,不要覺得自己的生命微不足道、沒有價值。你們要認識到——自己生命的由來有著重大的原因,關系到源頭對祂自己的認知。

“沒有什麽是偶然存在的。找到自己生命的根,你們才能真正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和價值。” 

因此,請明白——造物中第一材料是電子。這是工具,以建立物理實相的造物。現在,讓我們看看你——人類。在鏡子裡看看自己。你的形體由原子組成,原子形成分子,然後形成細胞。你是一個意圖的電子、原子和分子的和音。在座各位都是意圖或願望的複合體。你們許多人走來走去要求某個奇蹟,事實上你即是那個奇蹟。從開始到結束,物理物質都是意圖的網絡。這“是”旋轉意識成為物質,你即有了生命。你所看到和體驗到的只不過是最小那部分的你。內部事件的外部表達。你們人類外形的模子由神靈所造,身體則由各種意圖的集合所組成,每個意圖都具有特定功能,全部專門朝向供養你們人類。

人類具有無需技術而創造的能力

我們有能力——每一個人——儘管我們可能不喜歡它,在靈性層面,有無需技術而進行時間旅行、創造任何東西的能力。我們能夠做到這一點的原因是,我們的本質以及極端的情緒。仙女座人說,產生思維是我們的男性一面,通過情緒顯化事物是我們的女性一面。現在,第三密度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稠密,許多外星種族不喜歡在這里居住。我能舉出的關於密度阻力的最好例子是,就像你在一浴缸的果凍裡移動你的手。那就是不住在第三密度的人們的看法。仙女座人說,人類有多棒的證明是,我們可以真正地創造此第三密度的事實。第三密度如此緩慢,我們的意圖還是可以在這裡真正地創造任何東西。仙女座人如果沒有技術就無法做到這點。我們居住的這個世界,我們每個人都有份幫助創建。它事實上是我們而我們是它。我們事實上是一體。我們創造了這個地方。他們不明白我們為什麼要摧毀它。

時間旅行允許改變某種族的意識

現在,我聽說灰人絕對會喜歡從這個等級中自由出來,但他們所做的卻是繼續傳播問題。現在,我們已經被告知灰人“在這裡已有幾千年”。然而,仙女座人說灰人在1931年才來這裡。由於他們時間旅行的能力,他們似乎已經在這里數千年——他們可以在時間裡倒退。如果你可以在時間裡倒退,你真的可以改變任何種族的意識。你可以改變任何事件。那正是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是唯一這樣做的人。還有一個來自天狼星B(Sirius B)的集團也這樣做。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歸根到底,他們想控制我們。我們擁有他們想要的東西。我們具有曾活在第11密度的優勢,那意味著我們已經覆蓋了非常大的靈性演變區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情緒範圍如此之大。他們想要那信息。不僅如此,隨著新頻率的到來和第三密度本身開始崩潰,灰人試圖挽救他們的種族。 Morenae說,只有2000個真正的灰人——其他都是克隆人——有機機器人。他們沒有靈性本質(我說明:這裡是指佛性,一般人所稱的靈性、神性。伙計們,我們正談論的是比我們領先幾千年的技術。

關於恐懼空間

我的理解是,當你進入某個恐懼空間時,你自動成為受害者——你把自己置於不利的地位,你簡直是吸引那經驗到來,因為那些試圖壓制的人們想食用那能量。恐懼存在的唯一原因是,我們允許那想法吞噬我們。 Moren在1991年告訴我:“在你的時空裡,對恐懼的表達是你們全體的挑戰。因為位於恐懼中的任何人,對大部分情況都缺乏清晰了解。我們觀察到,你的世界正處於歷史和進化中最混亂的時刻。”,現在,伙計們,以下這些文字可能不太通順,但這正是Morenae說的意思。他不是很懂英語,他們盡力最好地表達自己。 Morenae繼續說:“我們理解你卓越的努力和活下去的承諾。但是,我們不理解你製造死亡工具的需要,期望它們會使大家保留在諒解與和平的空間裡。我們注意到,你在恐懼的空間中製造、創建和計劃,而不是在愛的意識裡。所以,你建造和使用的防禦機構總是處於解體和瓦解的狀態。我們與你分享此信息,因為恐懼消耗你和地球的能量,靈性上和物質上——身體上。恐懼總是覓食。恐懼不能自我複制。它必須覓食。我們觀察到的恐懼很難理解。它耗盡你對原本意圖的注意。它是一個非常鬼祟的能量。恐懼抑制愛。這是最令人痛心地看到和感受到。當那麼多人壓抑自我和彼此的時候,你怎麼能夠共享理解和愛?請感受我們一個種族試圖向你們種族表達的話語。你原本創造物質現實的初衷之一是個想法,就是創造和學習如何通過實相使用意識來操縱和表達自己。這是“是”給予你的意識,事實上所有事物都具神性。此最重要的天賦一直被恐懼蒙上陰影。這個創造對我們自己完全是荒謬的。”

抑制愛產生永久瓦解

“我們已經認識到,壓抑愛只會造成永久解體。我們在我們家鄉的星系裡觀察到,廣大獲得讚譽的種族連廢墟都已灰飛煙滅。他們摧毀了自己僅僅是因為壓抑愛,並且從自己的意圖中耗盡生命力,破裂和摧毀了他們的自我創造。恐懼的第一個投射是否定——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嚴格感情。拒絕和恐懼在現實中造成與它聲稱完全相反的結果。恐懼是基於,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對自我價值和安全感的誤解。為什麼這樣?我們在自己仙女座裡討論過你們種族。基於你的歷史我們已經形成了某種觀點。”

AC:Morenae繼續說:“你的各種宗教對此過程起到了幫助和傷害的作用。你世界的某些信念非常相信他們是自然有罪的造物。你的科學教導說,你的物理形式是一池子誤打誤撞拋在一起的化學物質,所以你們全部都是一個意外,過著毫無意義的生活機會。你害怕神,書上說神是慈愛的卻會因你犯了個錯就永遠把你扔進深淵。你世界有很多人,終於認識到你世界裡,恐懼——恐懼的想法,正是他們的敵人。你們都在理解和恐懼之間、理智和恐懼之間掙扎。此掙扎不存在預定方式。我們的看法是,這場鬥爭將使你的世界通向和平和責任,或種族滅絕。這將是我們的悲傷。是時候全體回歸了。”聽到其它種族對我們的看法真的很有趣。如果你曾試過在情感上超然的情況,你對某情況就會有完全不同的觀點。

問答

問:你是否有一些技巧可以推薦自我改善呢?

AC:是的。我得到一些靜心或練習。我怎樣從Morenae得到這些東西是個長篇故事了,但基本原因是我難以看到內在的光。基本上,你使自己感到舒服,進入自己身體內部,從腳到頭翻轉過來。體內的一切都會在外面。一切在外面的現在都在裡面。當你開始看到自己身體上下顛倒時,你就位於正確的道路。那方法最能幫助我。另一種方式是安靜。為自己製造些安靜時刻。

問:能否請您更多談一下鯨和海豚的星際連接?

AC:嗯,就像我剛才所說,鯨魚和海豚是從天狼星係被帶到這裡,它們真的在進化。沒有太多時間進一步說明它,因為我們沒有很多時間讓人們提問。

問:如果我們真的從第三密度通過第四密度進入第五密度,政府要試圖操縱一切有什麼關係?這怎麼會影響我們?

AC:操縱的關鍵是設法阻止我們。

問:為了不讓我們進入那次元?

AC:盡可能多地不讓人們進入。現在,當我們談到我們宇宙的創造以及負面外星人的重量的比喻時,那些不打算進入第五密度的生命將創建另一個意識空間、另一宇宙,並繼續玩這個遊戲,直到使之正確。

我說明:這是說那些不能揚升到第5維度新地球的人類,會投胎去另一個第3維度的星球繼續為生存、生活而努力、奮鬥、競爭、鬥爭。

問:你說過仙女座人理事會已下令,所有外星人必須在2003年8月12日之前離開此星球。這將如何影響到未來的海爾博普的所謂的外星人?這些外星人難道不應該在那時之前離開嗎?仙女座人如何剷除他們?

AC:好吧。他們沒有告訴我計劃如何剷除他們。我不知道外星人是否知道。仙女座人只是說他們將從我們星球上擺脫所有外星人,必要時使用武力。

問:如果,我們戰勝這一技術的唯一方法就是利用我們原有的從第11次元帶來的“統一”力量,有沒有方法能協助我們把注意力集中到這點上?

AC:我不知道。我會問問他們並把信息傳遞給你。

問:仙女座人是否與這個星球的某靈性層次互相聯繫著?天使和大天使呢?

AC:是的,因為靈性個體是次元性的也是實體性的,儘管對我們來說他們“靈性”個體。至於天使和大天使,對於仙女座人而言,我們都是天使。當我對他們提到大天使的概念時,他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他們不得不回顧我們的歷史以了解這一概念的含義。他們仍然不知道他們是誰。他們只是說我們都是天使——只是你對自己的看法告訴你你不是。

我說明:這是指我們都是佛子,也是艾德加凱西所稱的:我們都是神之子,只是那些虔誠的耶教徒,他們認為這褻瀆了偉大的上帝,我們是有罪之身,不能和上帝平起平坐,所以,他們自己就是敵基督,他們卻宣稱不相信被竄改的聖經的人是敵基督。 

問:對於人類使用藥物作為改變意識狀態的方法的這種習性,他們有什麼說法?(我說明:這是指迷幻藥。)

AC:我問過他們,他們說,這是把專注肉體作為獲得靈性的方法——它注重了錯誤方向。他們的觀點是,我們已經覺醒,卻“卡”在肉體裡。當人們尋求所有這些靈性體驗時,他們沒有意識到我們已經做過這一切,而我們不應該著眼於把身體當作工具,自我才是工具。關於這種觀點至少有兩個思想流派。

問:據我所知,仙女座人正請求我們質疑關於現實與物質的信仰體系?

AC:是的。我們已經如此停滯,根據我們的經驗支配我們的真相,而不是創造經驗。當我們卡在只是體驗事物的觀點時,我們就卡在“我覺得活著,因為我正體驗這些”的想法裡。很多人停留在生存模式,你可能沉迷於生存,因為你“覺得活著”。你總是“把它發揮到極限”,然後卡在那裡。所發生的事是,你開始像輪子上的倉鼠那樣。你做的一切就是體驗生存,而我們在那概念上卡住了。你創建的都是生存、生存、生存、生存——旋轉不止生生不息地繞著圈——而不是創造別的東西。此星球上有那麼多人是這樣。這就是我國政府的意識。

我說明:這是指人類都為了生存在奮鬥,而沒有去進化到以意識來創造物質。

問:我們看到的是,我們活在一個因果關係的現實裡,而事實卻是,這是一個果的現實,而因在這之外?

AC:是的。

我說明:這是說現實是可以因意識的「創造」而得到「生存」這個果,但我們卻為了「生存」這個果來奮鬥,而沒有去思考「創造」這個「因」,也就是「因」被拋棄了。

問:因此,底線是,物質界不存在生命或智能?

AC:是的。它反映回你投射進去的價值。

我說明:外境的物質世界是由我們的集體意識所造:一切唯心造。

問:所以,改變物質以改變我們情況的想法是對人類撒的最大謊言之一,還有在自身之外尋求真理的傾向?

AC:是的。

我說明:所以真理是,應該改變我們的內心,外境的物質世界就會被跟著改變,一切唯心造。

問:HAARP設備是否由負面外星人控制?

AC:好問題。就我所知,大部分的氣象影響當前在月球完成。他們支起粒子束武器,製造風暴並移進“不受歡迎”的國家的海岸上。這是月球上的人類做的。 HAARP設備的影響是其實際用途的一個副產品——創建一個圍繞地球的電磁屏蔽,那麼無人可入——他們非常關注即將到來的侵入。不管發生什麼事。當人們發現自己如何被欺騙時,他們能去的唯一安全的地方就是月亮。但是,一旦到了月球,他們將不得不與其負面兄弟“一起吃喝玩樂”,後者會把他們當午餐。他們就這樣對待自己。

問:如果我們是永恆的,那麼怕什麼?

AC:一切物質都在變化,因為所有思想正在變化。仙女星人說過,我們昨天談過。在未來357年裡,我們銀河系裡出現暴政。它不會朝向正確方向。我們理應變得更社會化和更自由——而不是更多監禁和更多鎮壓。它從我們開始。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在今天幾乎是個笑話。那就是為什麼政府正在努力促進非傳統新聞,因為它們在告訴你真相——那就是他們為什麼要關閉互聯網,因為它發展如此之快,使人民正在覺醒。世界各國政府正受到外星人的嚴厲批評。這些外星人可以在這裡的唯一理由是因為他們以恐懼為食。這是他們凌駕我們的唯一力量。我們是靈魂。我們是神靈。我們是永恆的。每一本宗教的書都這樣告訴你——所以,有什麼可怕的.

附錄

11維度的仙女星人警告人類小心獵戶座,人類最終命運「二選一」只能對不能錯(202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6fQDd5nWQ

7:32

仙女星人他們是一個完整的整體,由於超高級別的感知力和洞察力,他們每個靈魂都知道自己是誰,知道自己曾經是什麼,還知道自己是從何而來的,不僅如此,他們還能看到一定限度之內的未來,仙女星人說,地球人如果以正確的方式提升精神的話,也會掌握這種本能、本領,但遺憾的是,地球人在過去的幾千年裡,已經被完全的操控了,而地球人真正被操控的時間甚至還要更早,大概可以追溯到14000年前,那時候的獵戶座集團就已經開始操控人類的基因了,我們之所以遲遲無法提升維度,也是因為後來的思想被操控了,獵戶座集團不停的灌輸給人類一種思想,讓我們堅信我們是一種固執的存在,來自於動物的進化,而這正是這種絕對的物質信仰體系,又是極容易被人所接受的,但事實的情況是,我們都是靈性的,我們擁有靈魂,靈魂是所有存在的一部分,而我們體內的靈魂一直都在嘗試相認,目前整個銀河系還有22個行星和我們的處境是一樣的,受到了來自獵戶座集團的操控,正在朝著錯誤的方向前進,而仙女星人傳遞信息的目的,正是希望喚起大家的意識,讓一部分地球人類可以覺醒過來,在整個採訪過程中,阿歷克斯一再強調仙女星人在地球找到的信息媒介不止他一個,地球人可以向仙女心人尋求一定的幫助,但他們究竟不是造物主,最終我們能依靠的只有我們自己。

地球本身也是一個精神實體,她也正在朝著第4維度前進,目前地球之所以還無法提升,也是因為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的意識被上了鎖,嚴重的拖了後腿,現在擺在人類面前的只有兩條路:要麼順利的提升維度,像仙女星人所說的那樣,朝著正確的方向成長,要麼被清除出地球。   

我說明: 

下面是科里古德講述米卡他們所在的星球當初是如何解放的

他們差點掉進救世主陷阱

科里古德這句話是說,米卡他們星球上的人民被告知,會有一個救世主來拯救他們,結果他們等了不知道多少年,也沒有一個救世主出現。科里古德稱呼這種情況為: 「他們差點掉進救世主陷阱」

這和聖經上耶穌說我會再回來一樣,其實耶穌是說他的意識會再回到每一個人的心中,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夠讓耶穌這位救世主的意識回到他的心中(這是需要修行的,如何修行?先了解「一切唯心造」。),那麼這個人就將被審判去另一個第3維度的星球去,繼續為了生活、生存而必須努力、奮鬥、競爭、鬥爭,以致於受苦受難。

上面的解說是耶穌的高我薩南達所傳遞的,這非常有意義,因為如果有另一位耶穌出現,那會造成多大的混亂?一是官方的主流媒體會大肆地詆毀他,另外就是現有的宗教團體不會承認他,因為宗教組織早就被操控,而且現在的聖經早就被竄改得面目全非。

20211013   22:23【科里•古德|米卡】,他的星球的解放&他們差點掉進救世主陷阱

2021年10月12日

科里•古德|米卡,他的星球的解放&他們差點掉進救世主陷阱

There are a lot of stories of ET Groups coming into our solar system to remove the Orion Group and liberate our civilization.These stories will have to bear fruit at some point.What happens in December when the Sol System is still not liberated and nothing has changed?It amazes me,as I have said over and over,no matter how much I prepared the mass consciousness of the fact that it is our mess to clean up and that we had been tricked into believing stories of salvation from angelic races doing the work for us.

有很多關於外星人進入我們的太陽係以清除獵戶座集團並解放我們的文明的故事。這些故事總有一天會結出果實。當太陽系還沒有解放,什麼都沒有改變的時候,12月會發生什麼?這讓我感到驚訝,正如我一再說過的,不管我多麼準備好大眾意識,那是我們的爛攤子需要清理,我們被騙相信了天使種族拯救我們的故事。

Micca and his people went through the same thing.They had leaders and prophets convincing them to believe that the evil spirits,demons,and ETs that were manipulated the development of their civilization were going to be taken out by a federation of angelic ETs that were going to bring them the freedom they desired.

米卡和他的人經歷了同樣的事情。他們的領導者和先知說服他們相信邪惡的靈魂,惡魔,和外星人被控制了他們的文明的發展將被一個天使外星人聯盟除掉,這將給他們帶來他們想要的自由。

Micca and his people sat back and waited,and waited and then waited some more.This civilization had been conditioned over eons through religions to believe that a savior would someday come to liberate their planet.Micca and his people wasted nearly 200 more years waiting for that savior to come and in that time their technology kept advancing quicker than their spirituality and eventually,thepowers that beof his planet announced the release of life-changing technologies that turned out to be an AI Trojan Horse.

米卡和他的族人坐在那裡,等待著,等待著,又等了一會兒。這個文明世世代代以來都受到宗教的影響,相信總有一天會有救世主來解放他們的星球。米卡和他的人民浪費了近200多年的時間等待救世主的到來,在這段時間裡,他們的技術比他們的靈性發展得更快,最終,他的星球上的"力量"宣布發布了改變生活的技術,結果證明是一個人工智能木馬。

我說明:他們星球上的領導階層也是黑暗勢力的一邊。

Eventually,the powers that be announced that they were releasing amazing new technologies that would change their civilizations for the better.They told the people that a federation of positive ETs had liberated their solar system from the Tall Greys,Reptilians,and Insectoids(Known as the Orion Group)and was now giving their civilization gifts of advanced technology.The people were introduced to free energy,anti-gravity craft,and a version of the internet that was millions of times faster than anything we have experienced and projects information directly to the mind of the user.

最終,大國宣布他們正在發布令人驚嘆的新技術這將使他們的文明變得更好。他們告訴人們,一個積極的外星人聯盟已經把他們的太陽係從高大的灰人,爬行動物和昆蟲類(被稱為獵戶座群)中解放出來,現在正在給他們的文明禮物的先進技術。向人們介紹了自由能源、反重力飛船,以及一種比我們所經歷的任何事情都快上百萬倍的互聯網版本,並將信息直接投射到用戶的頭腦中。

Within a few years,30%of their population has accepted chips and nanites into their bodies to control this new technology.This 30%of chipped people in Miccas population then began to mandate that everyone have these technologies in their bodies.They declared that every medical condition could be monitored and treated with this technology and would make the quality of life much better in their people.Little did the masses know,the 30%of their population that was now AI Profits,had been putting components of nanotechnology in the food,medicines,and environment of the population.

幾年之內,30%的人口接受了芯片和納米機器人進入他們的身體來控制這項新技術。米卡人口中這30%的芯片用戶開始要求每個人的身體裡都有這些技術。他們宣稱,所有的醫療狀況都可以通過這項技術進行監測和治療,這將使他們的人民的生活質量大大提高。大眾不知道的是,他們30%的人口,現在是人工智能的利潤,已經把納米技術的組成部分,在食品,醫藥和人口的環境。

我說明:特斯拉的伊隆馬斯克說要將人的頭腦內植入晶片,千萬不要相信這樣的技術。

These nanotechnology components were self-assimilating machines that came together inside the body of its host after a certain frequency was broadcast.Their population had built out a very large infrastructure to relay signals from the nanotechnology in those who had been implanted.What wasnt shared with the wider population was that this new infrastructure(Similar to 5G)broadcast signals that prompted the components within their bodies to assimilate into nanite machines.

這些納米技術部件是自我同化的機器,它們在一定頻率的廣播後聚集在宿主體內。它們的種群已經建立了一個非常大的基礎設施,將納米技術的信號傳遞給那些被植入的人。這種新的基礎設施(類似於5G)廣播信號,促使他們體內的組件同化為納米機器,這一點並沒有被更廣泛的人群所知曉。

Miccas people were almost lost,they were on the verge of being the next victim of the Orion Group and the AI god they worship.

米卡的人幾乎迷失了方向,他們即將成為 Orion(獵戶座) 集團和他們崇拜的 AI 神的下一個受害者。

Instead,his people were shocked awake by the tyranny of the AI Prophets who were controlling their planet.In turn,they began to wake up and pop out of the frequency that the Tall Greys and Reptilians had kept them immersed in for thousands of years and had controlled their thoughts and emotions.After breaking out of this frequency they began to starve the Orion Group and the AI of the emotional energy(Loosh)that they were feeding off of.

相反,他的人民被控制他們星球的人工智能先知的暴政所震驚。反過來,他們開始醒來,跳出高大灰人和爬行動物幾千年來一直讓他們沉浸其中的頻率,並控制他們的思想和情緒。打破這個頻率之後,他們開始餓死獵戶座群和他們賴以生存的情緒能量的人工智能(Loosh)。

我說明:地球的人類也一樣的長期被洗腦,以為資本主義很好,自由民主很好(都是假的),其實都被長期控制了。

When this happened most of the Orion Group went into deep and inactive hibernation and their nanites went into some sort of power save mode.There were only a few thousand of the Orion Group that were among the leadership that attempted to flee their solar system.The Orion Group members that were still active were defeated in small battles that ended very quickly.Soon after,their people found their way into the caverns where the Orion Group cities and bases were located.Once these locations were located and they began clearing them out did they get their first indication of how badly their people had been enslaved.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大多數獵戶座群體進入了深度休眠狀態,他們的納米機器人進入了某種節能模式。在試圖逃離太陽系的領導層中,獵戶座小組只有幾千人(我說明:幾千人就控制了整個星球)。還在活動的獵戶座成員,在一場場小規模的戰鬥中慘敗,很快結束。很快,他們的人就找到了獵戶座城市和基地所在的洞窟。一旦找到這些地方,開始清理,他們就知道自己的人民被奴役得有多慘了。

Micca also told us that after this historic change occurred on his planet,the Zulu began to appear and begin helping the people heal and find their way back to spiritual practices that would bring positive growth and healing to his people.Micca told us that the Orion Group had used their own consciousness against them and had tricked them into creating religions with their own versions of Hell(3 versions on his planet).After the Zulu showed the people how they had been deceived and interfered with spiritually and were introduced to the concept of ONENESS and their true power.

米卡還告訴我們,在這個歷史性的變化發生在他的星球上之後,祖魯人開始出現,並開始幫助人們癒合傷口,找到他們回歸精神實踐的道路,這將給他的人民帶來積極的成長和癒合。米卡告訴我們,獵戶座集團利用他們自己的意識來對付他們,並且欺騙他們創造了他們自己版本的地獄(在他的星球上有三個版本)。祖魯人向人們展示了他們是如何被欺騙和精神干擾的,並且被引入了"一"的概念和他們真正的力量。

The Zulu explained that Miccas people had created these versions of Hell from their own mass consciousness and that those who were trapped there could be liberated.With the permission of Miccas people,the Zulu entered their versions of Hell and liberated the souls allowing them to re-enter their planets incarnation cycle as a healed and fully 4th Density consciousness.This all happened prior to the solar flash in their solar system and because their mass consciousness had gotten to a certain level,the solar event ended up being an anticipated and inspiring event with no fear.His people were now liberated from the Orion Group and their AI gods agenda and were existing in the harmony of 4th Density with the Zulu advising them openly as they settle into their transition.

祖魯人解釋說,米卡人們從他們自己的大眾意識中創造了這些版本的地獄,那些被困在那裡的人可以被解放。在米卡人民的允許下,祖魯人進入了他們版本的地獄,並解放了他們的靈魂,允許他們重新進入他們星球的輪迴,作為一個治癒和完全的第四密度意識。這一切都發生在他們的太陽系的太陽閃光之前,因為他們的質量意識已經達到了一定的水平,太陽事件最終成為一個預期和鼓舞人心的事件,沒有恐懼。他的族人現在已經從獵戶座集團和他們的人工智能神的議程中解放出來,並且生活在第四密度的和諧之中,祖魯人在他們進入過渡階段時公開地建議他們。

Make no mistake,there will be no Angelic ETs coming to our rescue or aid until we do our part.Telling stories of victory may make us feel better,but only through action will we ever attain the victory so many are storytelling about now.Stories of liberation by saviors may be comforting but they also cause those who believe them to waste a lot of time that could be used to secure liberation on their own.

毫無疑問,沒有天使外星人會來拯救我們或者幫助我們,直到我們完成我們的任務。講述勝利的故事可能會讓我們感覺更好,但只有通過行動,我們才能獲得現在許多人都在講述的勝利。救世主的解脫故事可能令人欣慰,但它們也會使那些相信救世主的人浪費大量時間,而這些時間本可以用來確保自己獲得解脫。

Since these events took place before the solar flash in their solar system and their mass consciousness attained a certain level,the solar event was anticipated without fear.Miccas people were liberated from the Orion Group and the AI godsagenda.With the Zulu guidance,Miccas people settled into their transition and now exist in the harmony of 4th Density.

因為這些事件發生在他們的太陽系中的太陽閃光之前,他們的質量意識達到了一定的水平,太陽事件被無所畏懼地期待著。米卡人從獵戶座集團和人工智能神的議程中解放了出來。在祖魯的引導下,米卡的人民適應了他們的轉變,現在生活在第四密度的和諧之中。

I cannot emphasize enough that there will be no Angelic ETs coming to our rescue or aid until we step up to do our part.Stories of humanitys liberation by saviors may be comforting,but they prevent us from individual action to secure liberation on our terms.

我再怎麼強調也不會有天使外星人來拯救我們或者幫助我們,直到我們站出來做我們該做的。救世主解放人類的故事可能令人欣慰,但它們阻止我們按照自己的條件採取個人行動來獲得解放。

The details of this report will be covered in a series of videos.We are going to post it to AscensionWorks.TV so we can speak openly without the worry of being censored.

這份報告的細節將在一系列視頻中得到報導。我們將把它發佈到 AscensionWorks.TV 上,這樣我們就可以公開發言而不用擔心被審查。

Corey Goode 科里•古德 

上文中的這句話:

祖魯人向人們展示了他們是如何被欺騙和精神干擾的,並且被引入了"一"的概念和他們真正的力量。

是重點所在,對應到佛法中,就是華嚴經的「一切唯心造」,佛教中流傳的:「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可惜的是自古以來,除了少數幾位,沒有幾位佛教徒能懂這句話,只看到六祖慧能說「自性能生萬法」,還有就是一位元音老人,其他就少之又少。不懂這句話,那修行就難了,因為理上必須先通達,事上才能後證到。

其實西方靈性界,早就懂了這些道理,因為通靈的訊息早就告訴西方人士了,比如:我們都來自於一,我們都是一,我們都來自源頭,我們都將回歸源頭。但佛教徒卻不懂,因為幾乎沒有人懂甚麼是「一切唯心造」,這是修行「理上」的基礎,看看中國幾千年來有成就的人如鳳毛麟角就會知道。許多台灣的「名僧」都不懂的,也就是如果認為沒有一位造物主的佛教徒,他修行很難會有成就,因為他的理論基礎都錯了。

道家說: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八卦。

以此對比佛教,佛教是說:真空生妙有。其實就是在說真空的法身佛進入妙有的狀態,再生出萬事萬物。

法身佛常樂我淨,於是想出一個絕妙計策,讓宇宙更增添光彩,否則就單調枯燥乏味,於是祂將祂的靈分為無數份,進入到祂所創造的物質中,玩一場遊戲,做一個實驗,祂從高維度逐漸降到低維度,實驗或遊戲就是從低維度揚升到高維度,但為了增加遊戲的真實性,這些分靈必須忘掉祂們的真正身份----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狀況。

我們這個第3維度是關書測驗,一旦脫離了第3維度達到第5維度,那就是一個開書測驗,不再有輪迴之苦,所以是關鍵所在。耶教指導我們到第5維度的伊甸園是正確的做法,而佛教要我們成佛卻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56億年後彌勒菩薩下來成佛,我們都還不能成佛,但我們要在56億年內繼續輪迴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64117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