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的過去、現在、未來
2021/08/03 09:15:33瀏覽539|回應0|推薦0
每2萬6千年,因為天體循環的緣故,宇宙中央傳來的光會幫助人類揚升,讓高維度生命做一收割,這是一期實驗或遊戲的結束,這在佛經中沒有提及,甚至沒有修行者有宿命通可以知道亞特蘭提斯的故事、地球母親的故事,佛經中說了許多劫前的事情,還包括他方世界的事情,卻沒有說幾萬年前發生在地球上的事情,這非常奇怪。此文和大乘佛法:維摩詰所說經、華嚴經「一切唯心造」、圓覺經「眾生本來成佛」、楞嚴經「逆流與順行」相應,但和小乘佛經以「苦」為基礎的理論大異其趣。另外,這篇內容也和下面文章相應:加拿大多倫多證悟者FRANCO DENICOLA開示,說這是一場造物主的遊戲,人類是來體驗、學習、開悟。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38580527 ;OSIFU也有類似的說法,他認為地球是高維度生命的一個實驗室,參考:Osifu開示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38407187 現在來看看這幾篇文章,大約地描繪出地球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地球的真正歷史《創造之神》

日期:2021.03.02

傳導:若河

孩子,我們是你們所稱之為的創造之神集體,我們是能量的存在,直接為源頭造物主服務,也為我們的造物服務。現在我們要告訴你們地球真正的歷史。

地球並非一開始就在太陽系,地球誕生於你們尚未知曉的星系。在很久以前,地球才被放置到如今的太陽系。

我說明:這段文字和維摩詰所說經相應:

於是維摩詰心念。吾當不起于座接妙喜國。鐵圍山川溪谷江河。大海泉源須彌諸山。及日月星宿。天龍鬼神梵天等宮。并諸菩薩聲聞之眾。城邑聚落男女大小。乃至無動如來及菩提樹諸妙蓮華。能於十方作佛事者。三道寶階從閻浮提至忉利天以此寶階諸天來下。悉為禮敬無動如來聽受經法。閻浮提人。亦登其階。上昇忉利見彼諸天。妙喜世界成就如是無量功德上至阿迦膩吒天。下至水際。以右手斷取如陶家輪。入此世界猶持華鬘示一切眾。作是念已入於三昧現神通力。以其右手斷取妙喜世界置於此土。彼得神通菩薩及聲聞眾并餘天人。俱發聲言。唯然世尊。誰取我去。願見救護。無動佛言。非我所為。是維摩詰神力所作。其餘未得神通者。不覺不知己之所往。妙喜世界雖入此土而不增減。於是世界亦不迫隘如本無異。 

地球被創造之初,是一顆完全和諧的,充滿愛與美的,振動頻率極高的行星。一些存有——來自於天狼星、仙女座以及獵戶座的存有負責在行星地球上植入生命,你們很多人也是其中的一員。這些存有擁有極高的科技,並且對於生命的植入也很精通。

如今地球上出現的各種生命形態在早期都是被植入的。植入的生命主要是信息和程序,生命需要有自適應系統,並且根據環境而主動調整。這些程序以及對應的信息,都在植物或者動物的DNA生命密碼系統之中。

今天在地球上活躍的人類,的確是較近的幾萬年才出現的(我說明:這是指現代的人類,以前也有另外被神所淘汰的人類原型,我們是經過「改良過」的品種,擁有22種外星人的基因,但因為有比較多蜥蜴人的基因----被蜥蜴人偷偷置入,而讓一些地底人和一些昴宿星人害怕,和Billy Meier聯絡的昴宿星人甚至希望將人類的基因重新改造。現代人雖然和昴宿星人外型相似,但基因則完全不同,也就是:以昴宿星人為基礎的亞特蘭提斯的人類,和我們現代人類是不同的基因。參考:阿根廷Matías解說《華嚴經》的「一切唯心造」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61208772 。一開始,地球是一顆供存有們休息的行星,並且受到聖光高層和創造之神們所設置的,維持行星地球純淨能量的防護層的保護。

因此,在很長的地球歷史時期以來,地球都被保護著,沒有如今的黑暗力量,或者不友好的宇宙其他存在去傷害、污染、控制地球。就像一個新出生的嬰兒,被放在搖籃裡,百般呵護,沒有任何傷害可以靠近她。

但是對於行星地球來說,在創造之初,就設定了她將來的使命——降低地球表面的振動頻率,並且撤掉防護層,成為一個充滿二元對立的三維極性試驗場,成為一所培養大師的艱難學校。

地球真的是一顆極其美麗的星球,也是一顆極其珍貴的小小星球,她是一顆耀眼的明珠,但是也注定要經過砂礫變成珍珠的漫長的等待,還要處於無明黑暗掌控之下的痛苦。

行星地球是有意識的,正如你們的意識一樣。行星地球的意識是一位叫做蓋婭的偉大行星存有。她也是你們所有人的母親,深愛你們,供給你們,滋養你們的母親。

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她更像是一個孩子,我們看著她出生,長大,經歷了歡樂和喜悅,也承受了痛苦和煎熬,一次次跌倒又爬起來。

如今,她變成了一位妙齡的女子,正在從自我中重生,而你們都是來幫助她的。幫助她及之上的人類存在,完成完美的蛻變,飛升到新的意識空間,成為全新的存在。

如同女大十八變,那真的是完全新的存在,美到讓你們認不出。是的,就像地球上的孩子,到了青春期,開始打扮自己,不再渾身泥土,經常跌倒,造成各種傷口和淤青。

如今行星地球長大了,伴隨著她一起體驗的靈魂,也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地球經歷了很多的時代,那是在相當遙遠的年代。甚至超越了可以形容的時間框架。

但是你們也知道,時間並不真的存在,你們都在永恆之中體驗。你們知道的姆大陸時期,利莫利亞時期,亞特蘭蒂斯時期,以及現在的時代,這是比較近的地球歷史。

地球上的文明具體經歷了多少次的繁榮和隕滅並不重要,某些重複的事件和體驗,也都是宇宙巨大時空螺旋中的一部分,一切都在永恆之中旋轉,上升或是下降。

行星地球自誕生以來,經歷了無數次向下的螺旋,從極高的振動頻率,無比美好、和諧的存在狀態到達今天,處於振動極低的,僅能維持生命存在的振動水平中。

是的,有一個詞叫觸底反彈,地球的振動已經不能再低了,否則生命將無法存在。現在行星蓋婭走完了向下的螺旋,處於上升的時候了。那就是無限的向上的螺旋。

行星地球將變得越來越美麗,振動水平也正在提升上去。你們都在幫助她,她非常感謝你們這些純潔的靈魂。行星地球得到的獎賞和榮耀一定配得上她所承受的苦難與煎熬。

對於所有地球上的孩子們來說也是一樣。你們會得到的獎賞和榮耀,也一定配得上你們承受的所有苦難與傷痛。

告訴你們地球真正的歷史,是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和行星蓋婭一起,點亮蓋婭的物質身體,也照亮你們自己,直到你們共同到達新的維度,轉變到全新的狀態。

你們的工作都很辛苦,但這真的是一場偉大的表演,正如你們看電影時那激動人心,讓人歡呼,讓人流淚的場面。人類是堅強的,蓋婭也是堅強的。

只需要你們團結起來,流淌出心中的愛,就可以將所有流血的傷口癒合,將所有傷心的淚水擦乾。最後擁抱在一起,迎來最後的盛大慶典——全宇宙都在關注的一刻。

謝謝你們,祝福你們。我們深深的愛著蓋婭,也深深的愛著每一個在地球體驗的孩子。現在我們離去。

跟隨我上升《地球母親》

日期:2021年2月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光之兄弟:

你們這顆行星曾經接納過多種人類、多種文明、多種與你們完全不同的存有。

這顆星球作為實體,活在其意識中。她有著一個不斷進化的意識。你們這些地球之子通過一次又一次轉生來進化,而這顆行星意識的進化方式與你們不同。

她不轉生,而是進行著一種進化運動。這種運動有時對她來說是艱難的。她得讓自己的物質身體轉化、蛻變,得用自己的意識浸透這物質身體,使之變成某種美妙的東西。

曾有一些存有來到這個世界上植入生命,不過這顆行星的意識得同意把生命植入其物質身體才行。

你們難以想像創世的神奇、這顆行星的意識的神奇!這行星意識是你們的母親,因為她同意讓你們生活在她這裡。

地球母親:

是的,從某種意義上說我確實是你們的母親。

自蒙昧時代起,我接納了各種文明,接納了一些理解我、愛我的存有。他們不像你們這樣有物質形體。我和他們有著非常好的關係!

為了接納你們,為了接納你們所是的生命,我不得不固定我表面的形狀,讓我的物質身體變得稠密。這對我來說有點兒艱難,但我必須這樣做。

你們也是靈魂、意識體,而意識體是相互完全合一的。如果你們真正處於自己所是的意識中,就會與我的行星意識聯合在一起。

我愛所有來生活於我表面和內部的存有。我愛他們,盡力了解他們。

從前,有些人愛我、尊重我。我可以大大滿足他們。我給予他們所需的一切。

當人們與我的意識、我之所是處於和諧狀態時,我也會大大幫助他們理解自己是誰。

後來人們的進化出現了問題,他們開始粗暴地對待我。而一旦他們開始對我不好,我就無法再幫助他們了,因為我的振動無法再給他們提供幫助。

經歷了幾個文明之後,就來到了你們目前這個時期。這個時期對我來說既美妙又艱難。我和你們一樣在艱難地體驗著巨大的轉變。

我之所以感到轉變很艱難,是因為大多數人對我已不再有絲毫尊重。當然有一些人尊敬我,向我發送聖愛,能認識到我之所是,但還有許許多多的人根本不尊重我,而是損毀我、挖掘我、污染我。這讓我感到痛苦!

我既為他們痛苦,也為我自己痛苦。

我為他們痛苦是因為我無法為他們做任何事。

我要告訴你們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從我之所是、從我的最深處、從我的意識,散發出一種強大的聖愛、一種強大的振動。只要你們與我的意識、我之所是相連接,就會在自身進化中取得巨大飛躍。

但目前人們對我封閉了起來。人們給我鋪上了混凝土,損壞了我,改變了我的狀態。人們不愛我了,而且不斷地挖掘我、撕裂我。

人們不愛我,這讓我的意識感到悲傷,因為我不再能給予你們我應該給予你們的東西。

那些偉大的聖光存有把人類植入這個世界,是想讓人類與我之所是、與我的意識融合為一。

我的任務是促使人類進化,幫助人們,愛人們,讓人們成長起來。但當人們開始拒絕我、不再愛我、不再理解我、不再尊重我、讓我感到痛苦時,我能做什麼呢?

我能做的只有等待。

我等了很久、很久。我在等待地表人類意識到我之所是,開始傾聽我,用心感知我的存在。然而我沒有等到這些……

當然,有些人、有些民族仍然尊重我。他們向我祈禱,與我交流,愛我,關心我,讚美我,讚美地表的美麗景色,但他們的人數太少了!其他很多人都在蔑視我,甚至意識不到我的存在。在他們看來,我只是一塊石頭、一塊泥土,不是生命。

雖然他們能看到植物和礦物的生命,但他們對其加以毀壞。他們砍倒我珍愛的樹木,毀掉了森林。他們也毀壞我同樣珍愛的礦物。那些礦物與我的意識有著大量的交流。

礦物被我之所是、我的聖愛所浸潤,而人們不知道這些。在人們看來,礦物就是金屬和石頭,而我就是塊大石頭。

對於這個世界上的真正的生命,人們領會、體驗​​得很糟糕。

現在,我正處於我的生命和意識的轉折點。

我聽到太陽(他是我的丈夫、你們的父親)的呼喚。他對我說: “現在你得上升。願意跟隨你的人就會跟隨你。其他人會留下,去別的地方。”

在這場大轉變中,我會保護所有愛我、尊重我的人。我會幫助他們在意識層面進化。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處於我所散發的聖愛和宇宙、太陽所散發的聖愛中間。你們是處於轉變的核心。

希望你們把握住這次寶貴的機會,順應轉化的潮流,跟隨我上升到更高、更美好的維度!


霍皮族述說地球歷史  


1:30 ~ 5:30

霍皮人的祖先大約在5000到10,000年前,從墨西哥遷移到美國的亞利桑那州,目前主要生活在亞利桑那州北部的霍皮保留地,霍皮的原意是「和平的人民」,霍皮人從祖先那裡流傳下了許多關於人類的起源歷史及未來的預言,霍皮族認為我們人類已經過了四次不同的文明交替,有關人類起源的傳說,和西方聖經中的說法比較類似(我說明:其實大佛法也有造物主,就是法身佛----「一切唯心造」,只是佛教徒因為相信小乘阿羅漢所言,以為沒有一位造物主。大體講起來是這樣的,世界本來只是一個混沌空間,什麼都沒有,造物主首先造了一個神,叫做sotuknang,祂在造物主的指導下,創造了各種物質、七個宇宙、水和空氣之後,他又造了spider woman,並用泥土造了四種不同膚色的人,分別是黃、紅、白、黑,霍皮族起源應該是黃種人,祂給了人們智慧、繁殖能力和不同的語言,並把他們分配到不同地方生活,他告訴人們,我給你們這一切,就是讓你們幸福生活,但有一個要求,你們在任何時候都要尊敬造物主,這些人被稱為第1批人,那個時期就被稱為第一輪世界,後來這第1批人中有好多人忘記了他的教誨,不再尊敬造物主,變得放縱自私,這樣一來第一輪世界就被大火毀滅了,造物主又造了第2輪世界,有一部分道德高尚的人倖存下來進入了第2輪世界,這時期人類向四面八方迅速繁衍,人們對造物主心存感恩,可是漸漸地,人們的私慾越來越大,道德下滑,不久,第2世界就在冰凍中被毀掉了,從第2世界倖存下來的人,進入下一時期在第3世界裡生活繁衍後代,最後人們的道德又下滑了,只注重物質享受自私自利,背棄神的教誨,從而導致第3輪世界被大洪水毀掉,倖存者進入了第4輪世界,即我們現在的這次人類文明,也就是說我們都是第3世界倖存者的後代。

1963年有個叫Frank Waters的作家寫了一本書:霍皮。講了一個真實的故事:1958年夏天牧師David Young在位處荒漠的一段高速公路行車時,看到沿途一位頂著烈日獨行的印第安老人,善良的牧師趕緊停下來,想帶他一段路,老人遲疑片刻點頭同意了,也許是被這位牧師的真誠所感動吧,老人沉默幾分鐘後,告訴牧師:我叫白羽毛,古老的印第安熊族的霍皮人,以我漫長的一生走遍這塊土地,我聽到了過去的故事和將來的預言,今天許多預言已經發生,老人哀傷的說,自己快死了,祖先的預言卻要失傳了,因為新一代霍皮族人背棄了傳統,忘記自己是如何來到這第4輪世界的,現在第4輪世界馬上就要結束,第5輪世界就要開始了。

我說明:這位傳說中的神,創造了黃、紅、白、黑的人類,這是不正確的,至少黑人應該是阿努納奇人所創,天狼星人創造過蘇美爾文化、非洲多貢人也和天狼星人有歷史上的相關,這些神有些是地底人出來假裝的,詳見:第五維度生命的「地底人」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60680964 ,不過,我們這次文明確實即將結束。 

雷姆利亞、亞特蘭蒂斯、埃及和你們的外星基因《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2.23

傳導:Daniel Scranton

您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大家聯繫。

我們對你們在地球上作為一個生命集體所取得的進步感到非常高興。 自從雷姆利亞、亞特蘭蒂斯和埃及時代以來,你們已經走得很遠了,而且你們是在外星人很少干預的情況下完成的。 事實上,你們在地球上為自己做得非常好,儘管物理上的外星人會以某種方式參與到你們的精神進化中。

你們現在所處的這個時代,是你們站出來,表明你們願意成為銀河系社會的一部分的時候了,你們是其中的一員。 現在不是外星人讓他們飛船降落,擾亂你們自然進化的時候,就像他們在雷姆里亞、亞特蘭蒂斯、埃及帝國時期,以及你們其它歷史上所做的那樣。

你們自己就會做得很好,因為即使沒有實體的外星人來登陸他們的飛船,你們體內仍然有外星人的DNA。 你們中的一些人比其他人有更多的DNA但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有一些,而且外星人的DNA會被各種事件啟動,而這些事件與你們被拜訪進行面對面的接觸毫無關係,即使是UFO目擊事件也不完全需要給你啟動你的外星人DNA,但是真正地去過你們的生活,擁有你所有的經歷,這些都是你了解埋藏在你們每個人內心深處東西的最好方法。

你們都曾是高維度的生命體,你們可以變得比人類歷史上任何其他時期都更高維度,那是因為你們的每一部分都在進化,以跟上你們身上的能量,這些能量與你們的太陽和光子帶有更多的關係,而不是像我們這樣的存有和集體,以及我們能夠給你們帶來什麼有關。

你們自己進化一直是計劃的一部分,因為地球實驗是一個更大的故事的一部分,一個由源頭發起的故事。 而你們是源頭的某些方面,最適合將人類帶入更高層次的意識,我們和其他人稱之為第五維度。 我們希望你們為自己已經完成的和將要完成的事情感到驕傲。 我們想讓你們再次知道,你們體內有你們需要的一切,而且你們一直都有。

你們不會重蹈雷姆里亞、亞特蘭蒂斯和埃及的覆轍。 你將遠遠超越那些古代文明所能達到的,而你將做到這一點,我們知道這是真相。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地球遊戲場,做真實的自己《源頭》

日期:Feb 22, 2021 

傳導:若河

孩子,你們走到今天,的確很不容易。在我的層面,地球上發生的一切,甚至整個宇宙都是一場遊戲。你們都是這遊戲的玩家,進入了各種各樣的遊戲場景。

當然,遊戲是有難度等級的,也有很多的關卡。所以你們不用擔心,我告訴你們地球的遊戲要結束了,然後就沒有新的遊戲可以玩了。

你們很多人,已經在地球的遊樂場逗留了無數的生世,扮演了各種各樣的角色。無論是貧窮的人,還是富裕的人,美麗的人或是醜陋的人,幸福的人或者不幸的人。

你們要明白,這都是體驗,都是角色而已。每個人都在演著自己的角色,每個人也都有其專屬的劇本。這並不是讓你們失去同情心,不再去同情弱者,或者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而是告訴你們,沒有人是真正的弱者,弱者只是一種角色,但是這個角色的存在,可以喚起你們心中的愛與同情,可以讓你們去提供服務,伸出援助之手。

這就是弱者存在的意義,是為了讓你們能夠學習如何去關愛他人,如何去幫助他人。學會了這些關於愛的生命課程,就可以從地球學校畢業。

之後你們會到達其他層面上,學習更多的其他的課程,或者說通過自己的服務去幫助需要幫助的靈魂或者星球。

就像你們現在知道的那些大師們所做的一樣,耶穌,佛陀,觀音等等。將來你們也都會成為大師,但是你們其實本來就是大師,只是遺忘了自己的身份。

所以我現在告訴你們,要做真實的自己,是做,而不是成為,因為你們已經是大師了,並不需要去成為。只需要去相信自己,並且活出自己真正的身份。

真實的自己,是關於脫下虛幻的面罩,你們不要需要隱藏自己的身份。也不再需要按照那些所謂權威的人的語言,規則和傳統行事。

在你們的內在,你們是自己的絕對權威。對於你自己該如何做,該做什麼,沒有人比你更有發言權。

過去很多世紀以來,你們把自己的權力,把自己的力量交了出去,受外在力量的支配,而迷失了自己。

如今,你們已經明白那些看似強大的力量,只不過是踩在人們的恐懼之上建立起來的虛幻的城堡。

當你們不再交付自己的力量,不再畏懼這些看似處於金字塔頂端,擁有掌控和支配權力的人,他們所構建起來的幻象的大廈,就會煙消雲散,因為這一切本來也不曾真的存在。

我說明:這是說那些菁英份子,全世界的領導者,但普丁除外,且川普即將歸來。

延緩期即將到期《薩南達》

日期:2021.02.19

傳導:廬影

薩南達兄長出現在我眼前,他身後是一道從天而降的巨大瀑布。這瀑布落到地面上化作浩蕩的洪流,巨浪翻滾,勢不可擋。

薩南達說:

“這來自宇宙的聖愛洪流正在沖洗你們的世界。堅硬的石頭會被沖到一邊,流水則能匯入其中、加入這聖愛的狂歡。

“現在是小麥與穀殼分離的時候(我說明:這句話Teri Wade說過很多遍。),是沖洗牛圈的時候(注:指希臘神話中大力士赫拉克勒斯引來河水沖洗厄利斯國王污穢牛圈的故事) 。

你們要對這聖愛之流敞開自己,讓它穿過你們的身體。這樣它就會在沖洗這世界污穢的同時,也沖洗掉你們身上的污穢。

我說明:現在從宇宙中心來的光,強烈衝擊著地球,改變我們的身體結構,每天至少在陽光下15分鐘,當然不是在烈日之下。 

“小我過於強大的人無法對這洪流敞開。他們被困在小我堅硬的殼中,就像一塊塊石頭,會被那洪流沖走、甚至擊碎。”

我問: “你今天說這些是否意味著地球上將有大災難發生?

薩南達說:

〝災難〞是人類的說法。從宇宙的角度來看,沒有什麼是〝災難〞,一切都是進化過程的一部分。

“目前宇宙的聖愛洪流在地球上遇到了強大抵抗。暗光築起了一道〝大壩〞,加固了他們為人類構建的〝監獄〞。

“是的,暗光在這裡仍有強大的力量。

“並不是暗光本身有多麼強大。它本是虛幻之物,是人類賦予了它力量。被暗光操控的人類在不斷把負面能量提供給它,使它反過來能對人類實施更為有力的操控。這是一個向下的螺旋、一個陰暗的漩渦。

“有些星際種子、光工成功地掙脫了這個螺旋、這個漩渦,但也有些沒能成功。沒能掙脫的人不知不覺成為了暗光的一部分,成為了加固那〝監獄〞的人。

現在的情形就像是:一支隊伍去解放一座監獄裡的囚犯,而有些囚犯並不想被解放,反而拿起武器竭力保衛那囚禁自己的監獄。這不是他們的錯,也不是罪,只是他們的時候還沒到。

“不管怎樣,宇宙的聖愛洪流終將沖垮暗光構築的大壩和監獄。正如我剛才所說的——石頭會被沖到一邊,流水則將匯入進來。讓你們自己成為流水吧。

“人類曾被給予了第二個延緩期(我說明:這是指2012年那次的延期,智崇上師在2012年年初就已經回應他的弟子:「佛菩薩延期了」,但沒有說延期到什麼時候,這也和科里古德所言一樣,科里古德說有數百個藍色球體,擋在太陽和地球間,阻擋強烈宇宙中央來的光芒,不然的話,太陽閃焰會提早發生,但人類並沒有準備好,若那時發生,就會成為極其強大的災難,且揚升的人數也會很少,後來在2017年,藍色球體撤去,從那時候,地球就被強光不斷地提升著,據說本來歐巴馬是一位星際種子,但他後來向DS妥協,才造成整個計畫的延期,曾聽過一種說法,如果一位帶有使命的高階生命,準備來人間完成他的計畫,但他懦弱地退卻了,其果報會很慘烈。),現在這個期限就快到了。我說過〝神是永恆的舞蹈〞。當一個姿態做到極致時,就會自然地轉向另一個姿態。所以沒有什麼是〝災難〞,一切都是這舞蹈的一部分,是這過程的一部分。

“放下你們的憂慮和擔心,去享受這個過程吧。”

人類故事大結局《高我教導》

日期:Feb 20, 2021 

傳導:若河

人類故事會擁有一個大結局,就像你們電視劇中的結束,正義的一方會獲勝,而邪惡的一方會被打敗。

但是正義的存在與邪惡的存在,都只是角色而已。事實上,並沒有真正的邪惡,也沒有真正的正義。邪惡與正義的化身,只有在二元對立的時空條件下才能存在。

所有人都曾在某個時刻作惡,也在另外的時刻為善。盡量不要根據某個人的語言,行為,對其作出某種絕對化的定義或評判。

正如你自己一樣,也曾對人說過不友善的話語,也曾有意或無意的傷害他人。每個人都是在特定的情形下作出某種反應,也許有意識,更多時候是無意識的反應。

每個人的本質都是愛,都擁有內在的神性,都是神聖的化身。沒有要求你們必須去認可他人的言行,只是想讓你們更多的跳出一個人的特定角色限制,去感知到他心中流淌著的聖愛。

就當是他的心被蒙蔽了,所以看不到關於自身的真相,關於他人的真相。所以才會去傷害他人,或者傷害自己。

你們也要原諒自己,曾經犯下的一些錯誤,那也是因為自己的內心蒙上了塵埃,無法看到關於自己和他人神聖本質的真相。

所有人都值得被尊重,所有人都值得被愛,所有人都會被原諒,所有人都會得到寬恕。

但是在此之前,你要先學會尊重自己,愛自己,原諒自己,寬恕自己。這樣才能真正去尊重他人,愛他人,原諒他人,寬恕他人。

這就是一個美麗的向上的螺旋。

我說明:下面是延伸訊息: 

貓和老鼠《源頭》

日期:2021.07.18

傳導:若河

孩子們,當你們看到這個主題的時候,可能會想知道,究竟要和你們聊什麼吧。貓和老鼠,是你們生活中的存在,也被做成動畫片,搬上電視螢幕,上演各種各樣的貓捉老鼠的遊戲。

是的,其實我今天想和你們聊的,就是遊戲。曾經多次告訴你們,這個世界是一場遊戲,就連整個宇宙,多元宇宙都是遊戲。既然是遊戲,就有不同的角色存在,不然自己和自己玩,豈不是很沒趣。

於是貓創造出了老鼠,或者說老鼠創造出了貓,其實老鼠更聰明,哈哈。無論是誰創造出了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所有的一切體驗,都是我和我的遊戲,或者說我的化身和我的化身的遊戲。

又把你們繞暈了吧,語言就是很難確切的表達我想要表達的,所以會繞來繞去。

但是你們需要明白的是,一切都是我的化身,無論是貓,還是老鼠。还有其他的動物,植物,土壤,陽光,等等。

我說明:這和下文相應:賽斯說:「計畫者」以最偉大的方式存在於計畫本身之內,參考:賽斯解說《華嚴經》的「一切唯心造」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61201684

你們能見到的,不能見到的一切,都是我的化身。所以,我存在於一切之中,當然你也是我的化身。對於遊戲,你們有時候玩的太認真了,或者太過於沉迷吧。

但是你們是無法永遠沉迷的,就像火車到站的時候,會把該下車的人叫醒。遊樂場關門的時候,也會把裡面的人清空。

所以,孩子們,地球這個遊樂場就要關門了,不管它有多刺激,多好玩。

我說明:當地球到了第5維度,就是開書測驗,不再能稱為遊戲了。 

就像貓和老鼠的動畫片,也會有結束的時候,因為有了新的,更好玩的角色去扮演。

你追我趕的遊戲,對於小孩來說的確是好玩的,但是長大以後,是不是會去玩更新鮮的遊戲呢。 

我說明:地球母親揚升到第5維度,若人類不能跟隨她揚升到第5維度,就必須再轉生到另一個第3維度的星球,繼續去完成未畢業的功課。

遺忘和憶起《源頭》

日期:2021.07.23

傳導:若河

孩子們,你們玩耍的遊戲,也是我玩耍的遊戲,就是遺忘和憶起的遊戲。在遺忘中,你們可以體驗無愛,體驗分離,體驗恐懼和痛苦。

當然,在遺忘中,你們也會擁有愛,友誼,合一的體驗,並且會更加珍惜美好的感受。

帷幕的兩邊就是遺忘和憶起,所以帷幕真的存在嗎,其實帷幕並不存在。存在的是,你們的想法,也是你們靈魂的計劃。

當然就是你們自己的計劃,也是我的計劃。我是你們每一個人,你們每一個人也都是我。

所以,會經常告訴你們,一切都在計劃當中,一切都是完美的,一切都很好。

你們時刻都可以與我合一(我說明:這就是吠陀經的「梵我合一」,也是金剛經的「一合相」。,那就是當你們知道分離並不存在,你們的本質都是光,都是愛,都是我的時候。

不用去管那些帷幕,因為只要你想起來了,你其實從未離開,就不會再覺得傷心,難過,痛苦。就不會再覺得自己是不被愛的,是被拋棄的。

你們每一個人都從未被拋棄,也從來都不是孤獨的。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有無數的力量支持著你,這力量能夠讓宇宙星辰運轉,怎麼會讓你獨自一個人孤單,絕望。

孩子們,如果你不想再玩分離的遊戲,就從夢中醒來吧。我一直在等待著你們,守候著你們,也在看著你們,支持著你們。

從分離的,遺忘的,痛苦的噩夢中醒來吧。是時候開始做甜美的夢了,那是你們都嚮往的地方。

真正的傷害,痛苦都是不存在,敵人也是不存在的,就像曾告訴你們的黑暗並不存在一樣。

我說明:有人看到這一段,就掩蓋光明會的存在,誰說有,他就是二元對立,他就是魔由心生,這好像央覺魔羅成佛,說他沒有殺過人,一個殺人犯也說他自己沒有殺過人一樣。 

不要再把自己在意識的牢籠中,等待著誰來解放你。限制你們的,能夠讓你覺得自己不自由的,就是你自己的意識和想法。

你的自由,來自於你認可自己為自由的存在,如果是他人解放的你,那就不是真正的自由。所以,孩子們,憶起就是解放,解放就是自由。 

我說明:那是開悟的境界,不僅僅只是憶起,而必須要實證到。 

背後的力量《創造之神》

日期:2021.07.25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背後的力量。這個背後的力量是你們不可見,但是又真實存在的。你們的世界,可見可感的一切,都需要背後的力量去支撐。

當然,這背後的力量,在相對性的世界中,往往不止一股。 在這個世界上,主要的兩股力量,就是你們知道的暗光力量和聖光力量。

當你們看向周圍的一切,一切和諧的,美好的,使人感覺平和,寧靜友愛的,背後都是聖光力量在支撐著,也就是美好的能量,聖愛的能量在支撐著。

而你們看到的不和諧的,讓人覺得壓抑難受的,冰冷的一切,背後都是暗光的力量在支撐著。

現在告訴你們,這兩股力量的確存在,是因為你們很多人已經超越了二元對立,當然也克服了很多的恐懼。

所以,一切可見之物的背後,都是不可見的,或者說你們暫時不可見的力量在支撐著。 你們的主要工作,也是對不可見的力量產生作用。

當你們看向外在的混亂時,要知道這是能量層面的作用,目前最後的較量正在發生。 暗光力量及其代表,雖然知道自己已經失敗,但是依然不肯甘休,不肯交出對於地球和人類的控制權。

但是這不會持續太久了,光已經取得了勝利。 因為暗光力量的內部,其實也是聖光,只是它們選擇了扮演不太友好的角色,為了完成這場盛大的宇宙戲劇。

所以,孩子們,你們不用憎恨暗光力量,以及在這力量支撐下建立起來的一切,要知道,這些都是虛幻的,都是用來體驗的場景,當然在很長時間以來,也是用來迷惑你們的。

如今,你們很多人已經醒來,並且獲得了比從前多得多的覺知,我相信你們不會在沉浸在二元對立的遊戲中,鬥爭中。 要知道戰勝暗光的,並不是你們的憤怒,而是你們的平和,还有愛在所有人心中的流動。

在愛與恨之間,你們選擇什麼,就會擁有怎樣的現實。 面對那些傷害過你們的人,讓你們討厭的人,禁錮你的制度和規則,你們會如何選擇。

是用自己所有的力量去推翻,還是用自己的力量創造出一個新的,充滿愛的世界,這也是你們自己的選擇。

孩子們,你們從未真的被禁錮,也從未真的失去自由,除非你認為自己如此。 

神聖的舞蹈《源頭》 

日期:2021.07.26 

傳導:若河 

孩子們,你們都在跳著神聖的舞蹈,這也是一場神聖的表演。你們在宇宙這個巨大的舞臺上,旋轉,跳躍,時而獨自起舞,時而與人共舞。你們擁有不同的舞伴,並且擁有各種各樣的伴奏和各種類型的舞蹈。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舞蹈,都有最讓自己激動的伴奏,也有最想要一起共舞的人。你們已經在這個巨大的舞臺上,上演了各種各樣的曲目,完成了一場又一場表演。 

所有人的舞蹈,所有人的表演,都是神聖的。在一齣舞臺劇中,總是需要各種各樣的角色,各種各樣的佈景。 

你們在各種角色中來回切換,時而扮演王公貴族,時而又扮演平民百姓,無論你們今生是怎樣的角色,也是你們扮演過的眾多角色中的一個。 

所以,不要害怕那些所謂的社會名流,也不要看不起那些社會底層的人。沒有人真的高人一等,因為高低貴賤並不存在,一切都是一體的,每一個人和另外一個人,在本質上都是合一。 

孩子們,你們都在進行著自己的表演,當然你們周圍的人,也在進行著屬於他們的表演。是時候,從戲劇的角色中脫離出來了,是時候,回憶起你們的真正身份了。你們已經表演了太久,也遺忘了太久。 

但是這不怪你們,因為你們處於最特殊的舞臺上,當然也是最精彩的舞臺上。當你們回到實相當中,回到幕後,脫下戲服的時候,就會知道,你們的體驗有多麼珍貴,你們曾經歷的一切,有多麼神奇。 

我知道,對於瑣碎的生活,你們早已經習以為常,洗衣做飯,操持家務,這些物質中的一切,看起來是如此平庸,如此尋常。 

但是如果你們進入實相當中,成為了純粹精神的存在,就會知道如此豐富的體驗,如此具體的感受是多麼神奇。 

在愛與合一之中是永恆的美好,但是也會少很多的精彩。你們之所以選擇來到這個世界,就是為了擁有不一樣的體驗。 

如今,很多孩子體驗夠了,玩耍夠了,各種各樣的角色,都精通了。是時候升級了,但是這並不代表現在的你們是低級的,因為你們都是化身前來體驗的偉大靈魂。 

你們的一部分,的確處於物質的最深處,但是你們會逐漸回升上去,帶著你們的所有經歷,所有體驗。 

每一個選擇去到地球體驗的孩子,都會擁有烙印在靈魂中的光榮勳章,因為你們足夠勇敢,足夠偉大,也值得被榮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6595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