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 Alex Collier夏威夷講座
2021/10/12 10:57:29瀏覽673|回應0|推薦0

Alex Collier是一位和仙女星座外星人溝通的美國人,他說出下面幾個重點:1. 美國漸形成一個法西斯主義的世界政府,2. 有一個看不見的全球政府,3. 我們都是靈性存有,從永恆來到人間,4. 地球將有大轉變,5. 集體意識在創造未來,6. 地球正在穿越高能量區,7. 人類是一個整體(我說明:這是說我們都源自於一),8. 醫療床的存在,9. 政治和宗教是個幌子,10. 靈性上將有一次飛躍,改變自己從內開始,不要等待救世主來拯救我們,我們集體意識就有強大的力量,11. 我們物質身體將會有所改變,12. 表面上是正派的人,私下卻是出賣靈魂的人,13. 暗示地球人口剩下一半,14. 人類是有22個外星基因的實驗品,15. 正面外星人不要我們崇拜他們,面外星人則相反,16. 高太陽能量(我說明:一般人以「太陽閃焰」說之)會激發極移和大地震,17. 太陽閃焰發生時,身體轉變已經準備好的人類將可揚升到第5維度,尚未準備好的人則會消亡,因為無法承受那樣大的能量轉變,18. 太陽閃焰時,會有直覺告訴你該去哪裡(我說明:應該是正面高維度的生命會「下載」訊息給那些準備好的人),19. 美國和面外星人簽約卻被欺騙的因果,20. 當失去自我時、自我變得無形時,就是真正的自我(我說明:他這在解說金剛經,另外,Alex Collier也是他在UFO上的感受,這點和「海奧華預言」的作者,和昴宿星人聯繫的比利邁爾,都有相同的體驗,在「造翼者」WingMakers一書中的聶魯達博士,也曾藉著一device,經過一些練習後,就可以連接到造物主。)。21. 「一切唯心造」,22. 陰謀集團計畫消滅地球垃圾人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FDZiiqpwc

節錄

我想花大約15到20分鐘的時間稍微給你們介紹一下此刻這個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前提是我假定你們都很關注這些正在發生的事,全球的政治格局正在發生戲劇性的變化,我們的政府正在逐漸變成一個法西斯主義的世界政府,個人的自由和權利一直在逐漸消失,事實上在美國這個國度,我們之所以會有人權法案,是因為第2方案得到了修正,因為他們尚未解決怎樣剝奪槍支擁有權的問題,憲法從本質上已經死了,當他們想忽略憲給他們的限制和束時,那他們就能真正的為所欲為了,我們有一個世界性的經濟危機,所有這一切都是作為一種控制我們所有的手段,實際上一直以來我們都有一個全球政府,但是現在他們正變得越來越明目張膽,因為他們是如此囂張以至於他們很清楚的認為,人們會完全依賴並聽命於他們,但接下來的幾年要發生的事,絕對令人震驚,後果不管結果怎樣,當我們回顧的時候,我們會感慨到,上帝,請保佑我們,顯然是我們自己把自己拖入了那深深的泥潭,並困在了裡面,所以無論怎麼說,這都是令人無法忍受的事實,儘管假使世界政府向世界宣布,好吧我們已經成功為人類開闢了小犬座,和牛郎星殖民地,我們已經發現了所有這些資源,並且已經把它們帶回了地球,一切都無需擔憂了。這仍然是扯淡,因為我們從來沒有活出我們的靈性本值,那是我們的本來面目,我們都是靈性存在體,我們對任何人或物來說都不是一種自然資源,多年以來很來自仙女座的morenae與vasaus的交流對我來說很困難,這樣的學習對我來說很艱難,我指的是我不知道該怎樣去轉變,他們對我們的固有看法,這真是一個挑戰,因為你知道現實是如此真實、如此不可撼動,我出生並成長於一個信奉天主教的大家庭,受教理的影響,我們中的很多人像小孩一樣受天主教的教義指導,拋開這些成見地接受信仰上巨大的飛躍是很困難的,因此當你真正去了解這些,並領悟到你必須在你的生命中捨棄些什麼的時候,你實際上就可以開始創造你想要的東西,因為意願就是一切為了創造,為了您想要的,重塑我們自己,也必須要主動去運用你的意識,最初的意願是試圖去體驗、是想要體驗肉體生活,離開我們原本永生的狀態來到人間,並開始這場世俗的旅程,無論在哪裡,在地球上還是在仙女座星系,在昴宿星團或者獵戶座,這都無關緊要,他們都是在經驗者同樣的旅程,我們只是處在不同的層次密度,僅此而已,但我可以告訴你們,處在第5季度的仙女座人他們根本不想回到第3密度來。

這個星球上即將到來的轉變其意義深遠,現在我知道有很多關於2012的討論,但我也不知道確切的日期我認為沒有人知道確切的日期,因為我們仍然在創造我們的未來,我們每天每時每刻都在創造我們的未來,個人或者集體意識的創造但是仍然有一些不同尋常的事情即將發生,不僅僅是關於科學、醫學、量子物理學領域等等,而且在這個地球轉變會議上,也有很多極好的演說家在討論哪些事,並且世界各地還有許多其他的人在談論這些事情,如果仔細研究,我們會發現有實在太多的東西超乎我們的想像,對於在座的大部分人也許你們會想我早就知道那些事了,你們知道多年以來我們一直試圖讓人們都了解,並最終領會它,而且有些非凡的人們現在開始領悟了,至少他們在問一些很了不起的問題,他們正在解放思想上的束縛,甚至做的比這更多,首先天外來客們所期望的最大的飛躍就是我們開始相信有外星生命的存在,其次是希望我們能開始打破教條的思維定勢,因為如果我們不能打破教條束縛,我們就沒有去接納其他的可能性,我們即將發現的是,我們堅信的許多教條都是完全錯誤的,比如珍視真理,並且我們在謊言的基礎上建立了文明,這就是為什麼沒有人會提出質疑。

每天每時每刻主動運用你的意識讓一些你希望發生的事情發生,讓不希望的事情離開,主動的去改變你的現狀,這樣做可以創造出一個意識的氣場,在全球層面上這正在逐漸形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DGx6EomT7I 

無論是外星人想要干涉還是調解,都需要得到我們的授權。

他們真的深受鼓舞以至於仙女座議會已經開始討論指導地球人的議題,現在已經有四個與地球有血緣關係的外星種族打算擔任此重任,與地球有血緣關係是指,他們過去曾在這裡生活過,他們也許是我們一直崇拜的神仙,在這裡留下了子孫後裔,並創造了這裡的文明,我們就是這些文明的繼承人,我們現在已經有如此多的不同的種族的拜訪,實際上還有更多,我們還面臨的一個情況是,我們的太陽係正在通過銀河系的一個特殊區域,我們正在創穿越光子帶,我們在穿越銀河道面兒,這會造成很多轉變,這將改變所有的事物,也許會像盤古開天闢地那樣,某些轉變可能會令人相當驚悚(我說明:佛教徒對此茫然無知。事情是這樣的,黑暗勢力將要使出他們最後的王牌,他們已經準備好了,他們已經枕戈待旦,我們已經開始了解放自我的進程,好極了、好極了,我們做的是數個世紀以來的人們都沒能完成的事情,這是一幅巨大的藍圖,我們會意識到我們是一個整體,無論我們有多麼不同意,你們都是我的兄弟姐妹,除此之外,再無其他的東西,而且我也改變不了這個現實,我們必須搞清楚怎樣做為一個整體而生存,事實上我們本可以作為一個整體的生存,我們可以,那種認為我們不可以的想法是荒謬的,然而我們必須為此付出很多努力,戰爭是敵人而不是解決方案,它已經成為了我們的敵人,我們擁有一些我們無法控制的潛能,我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有這種潛能。

免費能源,我們早已經擁有了。。。。

指導者不是來拯救我們的,他們登陸地球是來維護我們的秩序。這裡事情遠比我們認為的糟透了。

仙女座人他們將做的第1件事是讓我們認識到自我的本質,給我們真實的歷史,並且可能讓我們看到這個行星的歷史,究竟在哪裡,然後我們可以繼續去探索,證明自己,關於我是誰,關於我們從何而來,真實的歷史是什麼,所有的涉及戰爭、仇恨、貪婪的計劃起源於哪裡,這些都是我們原本就已學習過的,我們離開造物主之後,我們離開上帝,偉大的精神存在之後,我們不需要這些廢話,這些都是我們原本就學習過的,當我們沉浸於時間這個概念之後,我們決定嘗試選擇光明,再嘗試選擇黑暗,然後再嘗試選擇光明,再嘗試黑暗,然後看看我們可以走多遠,我們怎樣才能回歸真正的自我,在我們創造自己的過程中,這些都是體驗,這令人驚訝絕對的驚世駭俗,特別是當你可以跳出時間這個概念的時候,你明白我們一直在這樣輪迴,不斷輪迴無窮無盡。

仙女座人和其他外星人想看看,當我們開始在意識上有所行動的時候,會發生什麼,我被要求現在進入另一個步驟,他們對此非常興奮,因為這個指導者計劃將我們納入一個相當大的銀河系大家庭,我甚至不能告訴你們這是多麼令人難以置信,而且我們不用因為沒有他們先進而為此感到自卑,事實上我們是真實的存在,不是別的,我們是超乎想像的完美存在。

比如在接受指導的過程中,這個外星團隊,有時他們會討論有關聯性的話題,我被告知至少有四個,或者更多的關於靈性的視角將展現給我們,而不僅僅是一個,他們有相同之處,但不同的文明,有他們各自不同的表達方式,並不僅僅只有一種表達自我的方式,這是一個非常敏感的話題,這也是為什麼我要首先和你們談論這個的原因,這些不是宗教,也不是教條,這些是你檢驗自我的東西,讓自己感受到真正的自我,它是是一部靈魂科學大典,艱難的物理現實,證明你確實是個靈性存在體,因此毫無疑問,你的生活是形而下的,你擁有永恆的覺知,你知道你一直有多重的記憶,原因就是你的靈魂擁有多重的記憶,這些都會展示給我們,解開重重疑雲,來證明我們不必也不會下地獄,我們不會受到煉獄的對待,因為那是危言聳聽的一派胡言,讓我們衝破教條,終結這些,業力是存在的,但我們需要自己去掌握它,這些都是教訓,但你可以在這之中取得平衡,我們會重置這些教訓,科技,我有很多對於科技的疑問,自由能,大自然的能量,據morenae說,在技術上,我們很可能已經具備所有我們所需要的,只是被隱瞞了,事實上,我們已經擁有那些讓我們日常生活發生巨大變化的技術,就我們現在用的線路板而言,我們還有更多的進步餘地,我們還沒有完全發揮我們的潛能,因此我們所需要的技術,事實上已經存在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AAvGChTAI

他們有全息投影相機技術,他們能用哪相機拍下一張你的全息照片,他們能從中截取片段,而且他們能看到你的身體和序列,他們能調出你身體最強壯的區域,無論肝臟、腎臟、骨骼結構、神經系統、腦電波,無論啥,不管你身體哪部分是最強壯的,他們都會截取該片段,然後放入全息投影儀,然後使之激活該部位,讓你的身體其餘部分癒合,顯然我們已經有能力去製造這樣的設備,所有配套只是分組件都已經具備了,但是它在社會上並沒有出現,所以我們要靠自己的力量,我們討論的不是不用外科手術進行身體癒合,我是說利用它,我們可以不通過手術來治愈自己,具體我也不太清楚。

我說明:這就是醫療床,其實在「阿米三部曲」中的最後單元也有說到。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4014912

「阿米讓我的腿部增加了肌肉」,他說道:「是的,他本來的腿太細,和地球女孩不一樣,我這樣做不是為了滿足她的虛榮心。」

對他們來說所謂的政治和宗教是同一個幌子,他們對我們在這上面的問題是有所保留的,因為他們想先看看我們是怎麼認為的,好,讓我換個方式說,我們能不能、會不會,摒棄固有思想而接受一個我們從未熟知的信念呢,權利法案、個人自由,人類花了千萬年才爭取到現在的這點微薄的權利,在人類的潛意識層面,我們已經明白這些權利不應該只是王公貴族專有的,這是我們每個人,人人都享有的自由權利,表面上美國在這方面應該說是一個創舉,我們本應該比現在更先進232年的,但是我們已經失去了這個推動人類進步的權利,這個全人類爭取了千萬年才逐步確立的權利,有趣的事,世界上的其他人他們認為美國人愚蠢的很,事實上,當我有一次在歐洲旅行的時候,我碰巧看到了一群瑞典學生被拘捕,他們中的一個對警察說,你應該很清楚那是我的合法權利。我說這個事是為了引出另外一件事,不得不談談關於我們自由的事,自由這對全世界的人們來說尤其重要,當你捍衛你自由權利的時候,你需要告訴所有人,包括你自己,我對自己負責任,因為這是當你面對其他外星種族時,首先要明確的觀念,對,我是自由的,他們才不會把你當個小孩子一樣照顧你,沒用的,那不是他們的工作,他們的工作是給我們開個頭,因為我們已經被操控了太久,而且我們好像還沒足夠意識到,但是人們已經開始覺醒,已經開始明白必須要保護自己自由的權利,這個世界永遠都不應該成為一個奴隸殖民地,從來都不應該這樣,我們永遠不能屈服順從任何形式的奴役,這所以這是我最關心的,我們將會有一次飛躍,我們能不再讓別人掌控自己,要去了解真相,這個問題曾經一度困擾著我,我們能真的學會原諒嗎?是因為每個人都在這裡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角色在這個劇本裡,這是一場遊戲,此刻現在,我們開始能應付這個遊戲裡的角色了,一切都是關於靈性的重生,都是關於再度向我們地球母親學習與之和諧共處,最終他們將會幫助我們去發展我們的文明,因為他們一直在這裡陪伴著我們,人類的確錯了,工業文明並不注重平衡發展,並不是我們不能擁有工業,但是這一切並不與地球和諧,而且已經把地球逼到了絕境,所以我們應該還地球母親本來的面貌,這關乎我們自己的命運,我們呼喚前行,是我們要去努力做出改變,應該是我們自己進行改變,從內開始,是我們沒有別人應該做代罪羔羊,只是我們自己必須承擔起責任來,顯然的,在某種層面上來說,我們已經做出了這樣的決定,不論是否意識到,以全球來說,我們的努力收到了足夠的回報,更多已經覺醒的人已經開始去做出自己的選擇,這一切就會結束了,我們的生活方式將會做出改變,這發生的很快,你或許已經逐漸感覺到了,慢慢改變或許更好,可是現在這種改變正在加速,越來越劇烈,現在我們來想世界末日要來了?不,那可能發生末日?不是我們的命運歸宿,我們這麼努力的經歷一切困苦,難道是為了等待體驗一場終結?不,不會終結的,而是轉變。我們的物質身體也將發生改變,地球要發生一些轉變,我想這對我們大家來說是個大考驗,因為我們生活在這個物質世界的大熔爐裡,我們將我們所有的精力投入在構築物質生活中,卻並沒有填補我們心靈的空白,人們的靈魂還是處在黑暗中,當他們看著自己的內心,他們會說:我內心為何如此空虛?我知道很多人正在經歷這些,特別是那些一直走在正軌的人、做正事的人、說正事的人、裝扮自己的顏面,卻在出賣自己的靈魂(我說明:就是那些大慈善家、大宗教師、政客、成功的企業家。)到頭來發現他們的靈魂空空如也,他們必須去關注自己的靈魂,他們已經意識到他們曾對教授的東西,統統的、壓根根本都是錯誤的,這將會是人們最大的阻礙,女士們,你們已經靠直覺感受到這種,你們被授予的阻礙,例如,你只要。。。你知道。。。按我說的做。。。之類的話語,好,我也聽過:按我說的做。。。所以我想對你們說,你們需要深入內心去問自己,我們自己想怎麼做,我們必須去學習相信自己的直覺,而不是像以前一樣,不假思索的迎合,如果這樣,我可以怎麼的。。。如果那樣,我可以怎麼的。。。如果都發生,我又能怎麼的,接著你會發現,我要需要去彌補些什麼,我說,我們這樣有點太瘋狂了,因為我們還沒真的學會靜下心來跟著新的流向走,因為我們已經在心靈上迷失太久了,我不是在從在座的男士身上挑刺,我說的只是外面世界存在的,事實因為很多人在為自由奮鬥,他們做了正確的選擇,但他們無法去做出具體的處理,又轉而責怪上帝,又歸咎於伴侶、朋友,他們什麼都怪,怪政府,其實他們不應該責任誰,只因為我們一直在錯誤的道路上前行,我們一直在構建這個錯誤的生活方式,而現在我們有次機會去做出一些轉變,我們該怎麼做呢?我們應該關注一下我們到底想要什麼?一個和平的星球?一個沒有戰爭的星球?我們還想要依靠貨幣系統嗎?我們還想要一個個製藥公司嗎?其實我們只需要運用自然的手法去治愈就行,聲、光、色,現在發生的一切,都只是一個預備,我們中的一些明白人已經對此了結了幾十年,你現在應該找到你自己的方式去撥開這些烏雲,其他的人們正在為他們解開謎團,你怎麼知道的?能告訴我一切嗎?我需要知道這一切,因為我們的求知本能是如此強烈,我們意識到在我們前面的是制度的阻礙,一切都在向我們招手,我們是被保佑的,那些轉變並不會一下子全部發生,會一步一步的發生,正如現在,障礙一點一點的移開,人們從昏迷中醒來,這發生在各行各業,現在讓我們看看2012的劇本,我們假設極移馬上就要發生,這只是個假設,好吧,這是個有趣的體驗,假設極移發生,全世界人口會減半,世界只能存有一半人口,然後政府出來發言:這馬上就要發生了,只能存留一半人口,他們會說我們已有所準備,我們在建造我們的設施,但不好意思,這不是給你們準備的,我們在月球、火星都有基地,但是就不給你使用,我們有這些先進的科技,但沒必要給你們。極移要來了,你們自己想辦法吧。所以他們永遠不可能以誠相待,明白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5NHT0KzI

每個人每天都在應對這些,經歷災難疾病什麼的,你知道的,但是有相當勇敢的人,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已經被宣判到了生命的終點,但卻活下來了,而其他人則沒有,這些勇士是這樣活的,每天都有振作起來的動力去繼續做任何他們想去做的事情,人類作為一個整體,我們能否做出些改變?作為整個星球而言,而不單單只是美國的事情,這是全球化的問題,我必須告訴你,外星人並不會把我們看成俄國人、中國人、美國人、日本人,他們只會把我們看成一種種族,忽略我們的語言差異,只是把我們看作一個整體的族類,只有我們自己不相信,只有我們愚蠢的堅信人類彼此是不同的,我們會做什麼改變?你會變得更加慈悲嗎?還是你會反其道而行,變成強盜嗎?還是吟唱讚美詩?還是繼續去唱那些rap音樂?我問這些問題的原因是,未來並沒有註定,我們的星球是個有22個特殊基因的星球,我們是被保護者的。我們人類是個集成體,一個拼貼、一個有多重外星血緣的集合種族,這在別處並不常見,在第3密度尤其特殊,在一個極為複雜的生態系統裡,這並不多見,他們在這裡觀察我們,因為我們作為一個文明,在這個他們也經歷過的星球,就是說,我們即將經歷靈性上的進化,同時我們已經創造了自己都沒聽說過,也不會控制、和使用的科技,那些科技是在恐懼的基礎上建造的,那些使用、擁有、維護、掌控科技的人,正身處在恐懼之中,而人類已經到了必須開始走出現實,去創造新的東西的這一步,所以你已經擁有一個新的,是一個從未有過的自我超越,並讓他們難以捉摸,但是,核武器可不是鬧著玩的,絕不能。

現在這裡有外星種族、仁慈的外星種族,已經與我們接觸,與很多國家的軍方接觸,老天爺啊,有那麼戲劇正在上演,而我們才應該是這劇場的主角,我們應該繼續前行,我們的行動,萬眾一心,而且主心骨放在我們需要的上面,什麼樣的世界是我們真正想要的?我們絕不能容忍組建一個全球性政府,那將制約我們各方面的生活,看看他們對這個世界都做了什麼?我們憑什麼要相信他們?我們不能、不能。因為他們不屬於我們,他們只是將我們當一種資源來使用。因此我們需要將我們的注意力,完全從他們身上轉移,而建造一個我們想要的世界,讓他們的企圖完全崩潰,因為那不是我們,那全是為他們自己做的,所以什麼是我們真正需要的?

接觸的前提是非常困難的,不是那麼簡單,難的是怎麼去訂協議?我們怎樣平等的接觸和非崇拜主義,因為如果是那樣,他們馬上就會離開,這些善良的種族他們不吃這一套,退化的種族就不一樣,他們巴不得我們去崇拜他們,因為我們已經有過前車之鑑,就寫在聖經裡、舊約裡、埃及的書籍、蘇美爾文獻,我們有太多那樣的歷史,負面種族從來不會為我們而服務,開始從內心、開始去想像,你們應該怎樣去制訂這個接觸準則?我曾問過誰會是最適合的人選?那些符合標準的人,會與他們接觸展開關於指導的對話,答案會讓你驚奇,很顯然不是美國,儘管它擁有從亞特蘭提斯以來最為先進的科學技術,答案是日本人,日本政府的決定性作用來源於他們處世的審慎、待人的誠信、正直,以及服務於人民的態度,或許這會引起我們的思考,這個國家曾經兩次受害於核武器,現今日本已經在這一方面取得了很大的進展,那麼這件事情何時會發生?這一點我並不是很確定,我不知道從現在到今年秋天將要發生怎樣的大事?一些或許非常精彩,而一些卻惡名昭彰。

你們還需要知道的事:仙女座人目前非常關心地球的狀況,因為我們的星球正在穿越光子帶這一區域,還被我們稱為銀道面,他們關心的是:當地球與光子帶完全接觸的時候,因為光子帶的振動它的高振動能量會被擴散,因此會引發全球性的大地震,那麼我們所要解決的問題就是:我們該怎麼去做出處理?換句話說,我們是否該集結地球上的某些力量,從而打通這條能量路徑?

自然情況是,當地球穿過銀道面的時候,地球的共振波會發生改變,振幅會比現在大上很多很多倍,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體內的諧波震動都不得不進行頻繁的轉換,很多物種都將無法適應,包括很多人類在內,但是對那些可以適應這種變化的人類而言,我們將自然而然的進入到第4維度,隨後進入到第5維度,在這裡出生的孩子們將擁有三螺旋DNA,他們可以很自然的在第3、第4、第5維度之間轉換,他們會為我們講解,回到我們身邊,為我們前進的道路提供指引,他們會成為知識傳播者,他們中有一半的人屬於外星人靈魂,他們會自願來到我們身邊,為我們進行講解,原因很簡單,我們的祖先從未經歷過這些變化,因此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會進行干涉,儘管地球很快就將發生變化,並且我也不知道當那一刻發生,地球上最安全的地方在哪里?至少現在如此,如果我知道的話,我一定會告訴大家,或許你的直覺會告訴你,我相信你會找到那個地方,直覺會告訴你最安全的地方在哪裡,並且通過直覺到達那裡,你不得不去明白這一點,這非常關鍵。

我說明: 個人猜想,當太陽閃焰發生時,高維度生命會以下列方法讓地球上的人得到所謂的「直覺」,這是在海奧華預言

http://www.acupuncture123.ca/C10.Xingqu%20Yuedou.html

一書中的一段頗長的對話文字,請搜尋:「说到幻觉和覆合幻觉,我不太明白你怎么会使成千上万的人相信你的幻术是真实的,而不是一种骗术」,所以可以知道,高維度生命會將意念「下載」到我們的大腦中,這被稱為我們的「直覺」。也可參考前文:我曾經有過的一次「下載」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8995055

當我們穿過這一平面的時候,我們會再一次回到農業社會,這點讓我心馳神往,這並不是說製造業會不復存在,只是我們會在地球上再次獲得新生,我也曾告訴過很多人,當我們通過頻率和諧波的轉換之後,很多人類會被挑選出,並進入其他行星系,他們代表著地球人,那代表著我們的文明,作為行星社會中唯一通過此項特殊轉變的地球來說,我們將為此感到非常榮幸,而從遺傳學的角度來看,我們同時也代表著22種的外種族,作為擁有純正基因的我們,將被邀請提升到一個無法比擬的基因水平,我們會成為大事,我們將教導其他社會什麼不該做,因為我們經歷過這方面的專家,我們將成為教授,我們要做的就是去「熱愛生活」,這實在是再貼切我的本意不過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C_WlT5F0

眾所周知我們存在漫長的光明判黑暗中生存過,而我們卻忽略了這樣一個事實,在長久的光明和黑暗之外,還存在著的三種永恆,那就是平衡,我們存在很長一段時間裡,生活在前兩種狀態當中,而忽略了平衡也是永恆的一種方式,沒有人對此產生足夠的注意,而社會和我們的心靈導師從未告訴我們去尋找地球的平衡,很多原始文化早已發現這一點,他們已經知道世界的平衡,而我之所以特別提到這一點,是因為我們必須認識到,是美國改變了這個世界,改變了我們的觀點和前進的方向,儘管到目前為止,美國為世界作出的貢獻遠大於損害,但是那些充滿良知的美國人已經非常激進的忍耐了60年,我們經歷了軍隊的成立,戰爭、再成立、再戰爭、法西斯主義、共產主義、暴政、然後是暴政、共產主義、法西斯主義的循環,因為如此,我們的政府已經成為了怪獸,因為他一直都在戰爭,而我們從中得到的教訓是,因為我們迫切的想要擁有而不得不為之付出諸多的力量,進而我們對此產生的憤恨,我們正面臨著這樣的狀態,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宇宙中並不存在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善良的種族,那些仙女星人他們再打算對我們的ZF做些什麼,但這是我們自己的問題,是我們讓事態變得失去控制,讓政府剝奪了我們的權利,讓他們發展技術卻不予我們分享,讓他們胡亂前行,我們沒有實現我們的憲政共和,我們讓他們掠奪了自己的權利,而現在是需要修理一切的時候了,我並不是主張大家去推翻政府,而是號召大家去做自己的主人,不要再被這批脫韁的野馬所控制和束縛,憑藉個人的力量無法完成,政府已經成為這個星球的毒瘤,而我們對此負有責任,說了這麼多,請允許我介紹薩拉博士的一本書:在地外生命面前曝光美國政府政策。我隨後會提到他,50年代末期美國政府曾與一個他們認為善良的地外種族簽署協議,但在協議簽署之後,這個外星種族很快撕毀了這項協議,因為他們擁有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先進許多的技術,我們對他們無能為力,所以我們的政府被戲弄了一番,但這是我們的咎由自取,我們之所以會有如此下場,恰恰因為我們對條款所採取的態度和行為,正如我們對待美洲土著那樣,我們曾與他們簽訂了263項協議,然後一條又一條的撕毀了這些條款,如果你想要知道什麼是因果報應,這就是最好的證明,我們之所以會被這外星種族戲弄,是因為我們從未身體力行,我們大肆吹噓在體育盛事上歌頌各種豐功偉績,我們從未付出實施,女士們、先生們,這都寫在我們的臉上,而現在美國再一次站在事態的前線,金融危機真是天賜之物,我們施加給自己的所有荒謬的法律,按規定都將離我們遠去,最後沒有人會再去支持他們,這是第一點,第二是我們成就偉大的事情,恰恰是當我們跳出思維的局限之外,我們會創造出的事情,我們會提出解決不可思議的問題的方法,人類是那麼偉大,我們會再次擁抱這一精神,超出狂野的思維會讓我們獲得自由,然後改變世界,這不意味著我們無法與其他國家分享這些精神,因為其他國家也面臨著同樣的問題,俄羅斯現在像25年前的美國一樣自由,現在他們的改變如此巨大,他們意識到他們曾經所做的一切不再適應現在的社會,他們從中吸取了教訓,普京非常明確的指出,他們要拋棄社會主義,這沒有用,這無關政治,而關乎控制,這關係著你我,我們還有我們的孩子,正是時候創造,是時候創造些什麼了,你所要做的是去思考,我們現在的世界是怎麼樣,以你自己的思維去想像嶄新的世界會是怎樣,你想要中央集權制的政府嗎?你還想要貨幣制度嗎?你還想要使用化石燃料嗎?你想要使用免費能源嗎?你想要的是什麼?我們不能讓少數人來決定人類社會的前進方向,他們只會為自我考慮,這是我們的責任,因為現實就是如此,我們將共同創造嶄新的世界,如果我們張開雙手擁抱一切,如果我們將一切化為現實,我們將快速改變這個世界,快到超乎你的想像,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著無窮的力量,看看我們曾經創造了什麼,看看我們曾經創造的一切,他會讓你感到那麼驚奇,我曾與仙女座飛船上的物種接觸,他們是第5維度的存有,當我踏上飛船的那一刻,他們就為我繫上了安全帶,這條安全帶他會鎖住我身上所有原子,這樣我就不會被分解,因為我是第3維度的生物,與他們相比我的振動頻率要低出許多,這條安全帶會幫助我控制體內原子的運行速度,這樣我才可以和他們共存,作為第3維度生物令我感到驚奇的是第5次元是那麼美好,我的身體會比思維先做出反應,換句話說,如果他們移動的話,我會在自己的思維做出一動的指令之前移動,這是因為我連結著更高維度的自我,更高維度的我的靈魂,我並未等待自我下達移動的指令,還有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我昨天跟瓊提到這這種感覺,就像是完全失去了自我,你感覺自我被驅逐變得無形(我說明:他是在說明「無我」的狀態。),他離開了你的身體,因為自我意識無法在這一諧波中存在,無論怎樣,這兩者無法共存,接下來發生的事,你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你需要面對真正的自我,你被重新介紹給自己,一開始你會看不見自己,因為我們已經習慣如此,你知道因為我們習慣了這樣,所以當真正的自我出現在面前時,我們會覺得很不真實,其實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靈魂,當我們進行冥想進入這一空間,並對此進行思索的時候,我們還習慣面對舊有的物理形態上的自我,因此當進入第5維度的時候,我的經驗是,你不再會去想像物理形態上的自我是個怎樣的狀態,當你行動的時候,你的物理形態會試圖追趕上你的思維,這會讓你感到驚奇,同樣會讓你感到驚奇的是,如果你閉上眼睛,你會得到一個360度的全視角,你會看到自己身旁的所有事物,比如說我可以感受到每一個在我身邊的人的存在,可以洞察到他們的心理活動,感覺到他們看著我、打量著我的外表、我的表現、我的形態,以及所有的一切,我並不是總能感受到彼此間的心靈感應,因為絕大部分並非衝著我而來,但如果是的話,你會聽到心靈的語言,就像我們彼此間在交談一般,而你不會知道這條心靈與語言來自哪個人,因為他們都直勾勾的盯著你,你們的嘴唇並沒有張合,但你們確確實在交流,而你們之間交流的媒介清晰可見,我們已經了解了一切,現在的我們需要心靈的導師,這樣我們才不會崩潰或者失控,這樣我們才能了解如何去擁抱真正的自己,而我們這樣做的目的又是什麼?幾千年的事業努力磨難,以及之前的磁極調轉,我們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幫助我們從第3維度進入到第4維度,並最終進入第5維度,這就是我們要去實現的這個世界,就是一所學校,而我們每個人都是來這裡的志願軍,沒有一個人可以過河拆遷,跳下這條船,然後簡簡單單的說一句我搞定了。不會那樣的,而我希望這最好的藉口,這樣我們還可以有別的藉口,但是我們沒有就是這樣,越來越多的人,或許在座的許多人都將建立與地外物種的聯繫,這股力量將波及全球,這股力量將以指數方式壯大,那些正在去探索這些我們所提供信息的朋友,我建議你們去搜索一下陸軍上校溫德爾史蒂文斯所做的工作,因為他目前正處於與地外物種建立聯繫的最前端,你們可以去讀他的書,許多人都在學習我們所提供的,只是外星種族比我們更加了解我們自己,他們中的許多人都渴望衝往前線,他們樂意成為這一行動中的參與者,為我們提供幫助,因為他們理解我們,他們就在我們周圍、我們中間,他們觀察我們的行動,他們知道我們所面臨的挑戰,很多種族目前正處於和我們同樣的困境,但他們知道如何克服障礙,他們知道如何脫離險道,或者避免走進我們也許會失足落入的險境之中,我知道在座的許多人都貢獻出巨大的時間,來對自我進行探索,發現自身的平衡,自身的力量,發現你是誰?或者你是什麼?以及確切的告訴自己,我在哪裡?這樣才對自我有了更好的理解。喝彩把,這些榮譽是你們應得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2VL44RE5nY

接下來,你們需要幫助所有人來建立一個嶄新的世界,我們理想中的世界是什麼樣子,這取決於我們,我們不得不去做,沒有人會為我們帶來這一行動,並由草根階級發起,我們需要討論交流,如果你保持著這樣的理解,我需要了解這些信息,如果你不斷的向外界傳遞這樣信號的話,即使每天只有10秒鐘,你也會吸引到信息的注意,從而獲取到更多的信息,正確的人會出現在你的身邊,機會會出現在你的身邊,你不得不相信這一點,我也正在學習去相信,因為我始終是一個喜歡過分分析一切事物的傢伙,我的妻子鞭策著我、敦促著我去前進,這些事都與我們每個人息息相關,我們已經勾勒出整個的經歷,現在我們需要去實現它,並且越快去實現它,我們將在這一進程中擁有更多的力量,這件事情將變得越有意義,我們也將更好的理解並討論他,那麼就讓這一進程從你周圍的人展開,你會發現自己成為了領導者,成為了他人的導師,斯特林艾倫曾說過一句著名的話,他說:「如果你領先世界一步,你就會是天才,如果你領先世界兩步,你就會是瘋子。」,這是一句偉大的話,因此我引用了這句話,是的,我們都是瘋子,很快我們就會成為天才,但是真正的工作還在等待著我們,我們需要讓每個人都跟上我們的腳步,做我們所能做的,僅僅去做我們所能做的就可以,不要試圖去做那些力不能及的事情,那些無法讓自己集中精力或者獲得平衡的事情,你必須讓自己集中精力,沒必要要求自己去拯救世界,或者妄想去拯救世界,如果你成為了典型,那麼其他人自然而然的會被你吸引,趨勢正在發生變化,頻率正在發生變化,再一次,我想要說,如果你僅剩下兩年的時間居住在這個星球,你會做些什麼?你應該做些什麼?努力思考這一切,你會做些什麼與眾不同的事情?如果你不去做一些與眾不同的事情,那麼你就會在這裡,如果你去做的話,又該做些什麼呢?我的妻子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們每個人都已經在G的位置上,等待著O的出現。」,就是GO的意思,出發的意思。女士們、先生們,你們是我的兄弟姐妹,我愛你們,我為你們感到驕傲、很自豪,我想要你們了解的是,我已經做得很好,我可以代表大家,我也有自己需要去處理的事情,我也有自己需要面臨的挑戰,但最重要的是,我與你們在一起,世界並非走到了盡頭,只是它將發生變化,這股力量將把我們帶向更好的方向,我們需要推動這股力量,永遠、永遠不要將自己的自由奉獻給政府,他們實在太自私而不會為我們提供任何幫助,但是法律卻限制了我們的自由,你知道這一點,不需要任何勢力再來證明了,有沒有人想提問?

Q:我想知道外星人對中東問題的一些看法?

在中東事態總是不斷變化的,我把它看作一個劇場,而在那發生的事都是一場戲劇,這一切都是控制的手段,製造戰爭、製造毀滅,將我們深深的嵌入這個恐懼的根基中,就是那樣,因為那裡是我們製造恐懼的根源跟基地,而不是愛,如果我們選擇恐懼,那我們基本上是作繭自縛,將自己死死的困在那個牢籠裡,但是我們不能去創造並選擇恐懼,愛才是重要的,就是這些還是同一齣戲,且幾千年來都是這一齣戲,選擇愛或是恐懼。

Q:我們能做些什麼來做準備?

如果我是你,我應該選擇去制定我自己的計劃,制定一個自己的計劃,盡可能的保密,堅持自己的道路,讓這句話更好的為你服務,然後告訴宇宙、告訴造物主,你已經準備好了,這就是你想要的有目標,去選擇一些安全的地點,確保在未來的變化中,你是安全的,因為當那一切發生的時候,那是相當的驚人與震撼,你第1反應肯定會是:哦!這是真的,隨後你會起身去那裡,其實有些人對將要發生什麼很清楚,然後,我的建議是準備應該因人而異,這就是我的建議,做好你們自己的計劃,然後儘量保密。

女士們、先生們,你思故你在,因為你們的意志如此,這個星球因你們而繼續存在,人類種族因你們將繼續進化,實相因你們的意識而存在,然而ZF能存在也是因為你們,當然,選擇自由的權利依然在你們自己的手上,你有著與生俱來的力量,你們不能將之拱手讓人,因為你就是那力量之源,你就是,你能使用它永遠永遠沒人能把它奪走。

附錄: 

2021年4月21日上傳Alex Collier最新訪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2-tFo9hz8

2:30 

他們告訴我,62000年前,我是他們中的一員,我來到這裡是為了建立一個地球上的前哨,我被抓住了,在一場戰爭中我們被抓住了,我們四個人在我們陷入戰爭交火的時候,我們被殺了,這就是我們來這裡的原因(我說明:根據比利邁爾和昴宿星人之間的對話,一個生命死於那裡,就將在哪個星球繼續輪迴受生,除非那個星球已經不適合受生,如火星,那麼高維度生命將會出面幫忙,讓那些生命轉移到其他類似維度的星球受生。),從此停止,所以他們接觸過的四個人(我說明:這很像黑衣人MIB的作用,也和1947年羅斯威爾墜毀的UFO後來生存的那個外星人有相同的說法,原來星球的同胞會來尋找過去在地球上失蹤同一星球的人。) ,我不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他們從來沒有站出來?我確實和南美洲的其中一位有過交流,但他一直在關注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當我第1次出來開始談論關於所有失踪的孩子,我敢肯定這讓他們都跑了,因為我變得醜陋非常快。(我說明:這是說,失蹤兒童是一個敏感的話題,就像現在說腎上腺激素一樣,大家都想遠離這樣的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hjn4nKUzPw 上面這影片35:1處,對失蹤兒童說得很詳細。 

16:23

所有正在發生的物理變化在我們周圍,其中之一就是舒曼能量,另一個是我們現在正在穿越等離子帶,銀河平面是一個巨大的等離子場,基本上是電,所以我們的身體必須適應,地球已經這樣做了,她做出改變,我們也會如此,特別是如果我們與她和她的頻率一致。很多人和大自然沒有任何關聯,他們將度過一段非常艱難的時光,因為共鳴繼續上升,那些揚升的人會相對較好地處理它,但我們會看到很多人離開地球,因為他們無法處理高的頻率,我們將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有腦動脈瘤,因為他們無法處理高頻率,許多孩子會很容易地適應這種情況,他們是開放的,有些成年人不打坐,也不走進大自然,他們只坐著看電視,飲食太可怕了,他們是酗酒者,抽煙,他們將面臨很多挑戰,隨著我們揚升越來越高,將要發生的事情頻率頻率也越來越多,他們會開始看到從未見過的事情,也許他們在很多年前就聽說過,然後突然之間他們會在他們內心看到,他們會看到圖片,他們會完全明白是什麼正在發生,然後會發生什麼。

26:48

為了揚升,有一些靈魂團體需要完成他們執行的特定任務,我認為這些靈魂團體中最大有幾個來自第5密度的團體,他們可能來自不同的恆星系統,重要的是他們作為系統破壞者來到這裡,打破這背後的這個矩陣、這種控制和依賴他人的範式 。

33:1

我們在阿努納奇時代,當初蘇美人和迦勒底人在這裡時,我們都是奴隸,和今天的場景非常相似,我們有媒體、有陰謀集團、有深層政府、有銀行財團、政府,我們在美國,我們談論自由,但是實際上不再正確。 

35:8

你看看政治、看看娛樂業、看看音樂行業,都有他們的人。

39:6

如果我們沒有被困,我們早就離開了地球離開了200年,在1950年代就可以去月球、去火星,那是納粹喜歡去的地方。

50:55

我們很多人在等待救世主來拯救我們,我們很多人都幾乎在外面尋找救世主來拯救我們,但真正的應該是向內看,並發現你擁有強大的力量。 

53:12

我的意思是,看到人類的掌握會令人驚奇,至少在精神層面上,祂到底是誰?會有如此大規模的太陽頻率爆炸(我說明:這是說,當太陽閃焰發生時,會有強大的能量,量子性的靈性跳躍。),被賦予權利的喜樂,我們可以,我們會看到的變化,非常非常快,因為沒有什麼比一個想法更強大(我說明:這是說「一切唯心造」,地球的未來,是我們集體意識所造。),人類的時代已經到來,當人們專注於創造某事,並讓它發生,每個人都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就會這樣發生,我們已經完成了,並且高效率地完成,並且每個人都感覺良好,有一種自豪感,然後,每個人都開始說著:太棒了!我們想學習、我們想知道。這是關於100種猴子綜合症,你有一個小組得到他,然後其他人開始仿效,兩三代人以後,每個人都在同一頁面上。

1:1:26

一個關鍵事件可以喚醒每個人,那時人類只是決定我們必須得到什麼,彼此在一起,每個人放下他們的武器,把人與人間的牆壁拆除,我們就可以相互了解,我們開始走在一起,明星國家把自己看成一個家庭,你的父母是誰並不重要,彼此是為一家人的太陽系。

在某個時刻,我們不僅會有地球表面,我們也會有地球內部,所以關於我們必須消滅人口的這件事,因為地球無法維持這麼多的人口,這純粹是垃圾的思想,因為他們想擺脫我們。

1:9:53

你的思想,它擴展了你的意識,他打開了你的大腦區域,你的想像力在那裡,如果你有想像力,你可以創造任何東西(我說明:這是說「一切唯心造」),創造你的生活,我們已經通過所有媒體而丟失的東西,因為他們嘗試教我們,他們想給每個人編程,以致於沒有人使用他們的想像力,限制你的心去不同的地方,限制讓你的心發揮作用,因為你是有限的,你對自己施加限制,即使你已經被編程,習慣於放棄你的權利,那仍然是你做的決定,放棄你的權利,責任總是會來的,會回到我們是誰,以及我們相信自己是誰,我已經說過,甚至說過100次,地球是靈魂的新兵訓練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6315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