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底蜥蜴人_萊瑟塔訪談錄
2021/07/16 10:05:50瀏覽4992|回應0|推薦0

蜥蜴人是地球檯面上傀儡政權的幕後主角,他們有隱身的能力,還有許多心靈力量,甚至可以殺死人,曾經有一支阿努納奇人,還冒充聖經裡的上帝,蒙騙世人。這是唯一一篇面對面採訪蜥蜴人的文章,所述內容除了少部份,幾乎都為事實,了解蜥蜴人,是這個覺醒時代必要的功課,此資訊彌足珍貴

地底蜥蜴人_萊瑟塔訪談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y-g6TUzMTU&list=PUtgfPkgKD8TlSp6JfGRxn6g&index=1 

原版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TvS4lDGoU&list=PL3jWTHk6u6iLLZHWfNh4U5hJX8djaw951

1999年12月16日和一位蜥蜴人的訪談記錄,地點在瑞典南部一個小鎮,提問者是瑞典人。

問:首先你是誰?你是什麼?你是一個外星種族?你們起源,在地球上找到嗎?

答:如你所見,我不是像你一樣的人類,誠實的說,我並不是一個真正的哺乳動物,儘管我有部分哺乳類的特徵,那是進化的結果,我是一個雌性爬蟲生物,屬於一個非常古老的爬蟲種族,我們數百萬年以前就在這個星球的原住民,就是這個星球的原住民,我們在你們的宗教文獻比如基督教的聖經中被提及,而且許多遠古人類部落都知道我們的存在,並尊重我們為神,例如埃及人和印加人,以及其他很多古老部落,你們的基督教誤解了我們,在你們創造過程中的角色,因此在你們的文獻中,我們被當作邪惡之蛇提及,這是錯的,你們的族類是被外星人基因工程設計的,而我們只是多多少少加速進化過程(我說明:確實是天狼星人以各個外星生命的22基因設計出來,集「各家」之大成,也被地底人詬病我們人類的基因不好,具有蜥蜴人的侵略性,和瑞士農夫比利邁爾聯繫的昴宿星人甚至認為人類的基因必須再重新改造。其實這是一個基因實驗,看看融合各種外星人的基因的產物,是否能開創宇宙新的一頁,據說當初是在仙女星座議會得出的結論,但是蜥蜴人偷偷地將他們的基因,更強烈地加諸在新人類的身體上,這樣就會更容易操控人類的集體意識,你被動的訪客而已,你們必須知道,你們某些科學家已經提出了假設,你們人類在僅僅2到300萬年的時光裡,在一個顯然完全不可能的速度下進化了,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在自然的情況下進化,是個非常緩慢的過程,而你們尚不理解你們的創造,是人為的,藉由基因工程完成,不過,不是通過我們,而是通過另一個外星種族,如果你問我是不是個外星人,我必須回答:不是,我們是原住民,我們在太陽係有幾個殖民地,不過我們起源於地球,實際上地球是我們的星球,而不是你們的,也從來不曾是你們的,

我說明:因為另外一些做人類實驗的外星人,能力比他們蜥蜴人更強大,所以他們只能在地下生存,但他們卻掌控了地球上幾乎所有的國家,因為他們繞過了7000~8000年新設定的宇宙法則:高維度生命不可以公開露面在地球人類前面。而私下利用小灰人,控制了美國,也可以說控制了絕大多數的國家,進而擬定了NWO的議程。只是沒料到中途殺出了一位程咬金----川普,目前正在翻轉美國。

問: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答:這很難,因為你們人類的舌頭無法正確的去發這個音兒,對我們名字的不發正確的音對我們的某些種群來說是非常冒犯的,我們的語言與你們的相當不同,不過,我的正式名字是,我會試著用你們人類的字母盡可能平緩的念出來,近似的音。。。。。對於sh都有非常長的發音,我們不像你們那樣有姓氏,只是單獨唯一的名字,用說話的方式分割呈現,而且不同於給孩子的乳名,正式名字只有在青春期、宗教和科學的啟迪和覺醒時間才獲得,最好別用你們人類的舌頭來念我的名字,我會很感激的,請叫我萊瑟塔,這是當我在人類中活動和他們談話時常用的名字。 

問:你多大了?

答:我們不像你們那樣用天文學來紀年,已經用地球圍繞太陽旋轉來計算年齡,因為我們普遍居住​​在地表以下,我們對時間的測量方法基於地球磁場循環週期,並且通過這個用你們的數字來說,我今天的年齡是57653循環週期,我在16337循環週期前,就已經達到了成人階段恨覺醒時刻,那時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間點,你們人類的年齡來說我大約28歲。

問:你的任務是什麼?你有像我們一樣的工作嗎?

答:用你們的話來說吧,我是個好奇的學生,在學習你們人類的社會行為學,這就是我為什麼來這兒和你談話,為什麼向你的朋友E.F.,以及現在的你,揭露我的身份,為什麼給了你們所有的秘密信息,並且將會誠實的回答你們列出來的所有問題的原因,我會看你和其他人如何反應,在這個行星上的你們人類中,有如此多的瘋子和騙子,聲稱知道關於我們蜥蜴人、UFO、外星人等等的真相,而你們有些人還相信他們的謊話,我想知道,如果你們將真相我現在告訴你們的公之於眾的話,你們人類將會作何反應?我非常確信你們會拒絕相信我的話,但我希望我是錯的,因為如果你們想要在未來幾年存活下去的話,你們就需要理解。

問:我讀了所有你對E.F.的陳述,但是現在你能不能給我一個速答?UFO是不是真實的被外星人駕駛的飛行器,他們屬不屬於你們族類?

答:一些你們觀察到的UFO是屬於我們的,但是大多數不是,大多數神秘飛行物不是科技裝置,而主要是你們科學家對對不明自然現象的誤解,像在高空中自發的等離子閃光,不過一些UFO是真實的飛行器,有些屬於你們自己族類的,特別是軍方,有些是其他外星種族,最後是我們的,但只有少數看得見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因為我們通常非常小心的在大氣中移動,並且我們有特殊的方法使飛船隱形,如果你們讀到一篇報導說看到金屬、亮灰色、雪茄狀的圓柱形固體,長度從20米到260米不等,並且有非常深沉的嗡鳴聲,在雪茄的金屬表面有一盞紅燈,一個在頂部,一個在中間,兩個在底部的話,那很可能就是看見了我們的飛船並且那意味著若不是部件故障就是我們中的某個人不夠小心(我說明:參考:外星人参观中国阅兵式?数架雪茄型UFO在直播时出现!秀超快飞行速度!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VPnXgEEzcU 我們還有一小隊碟型飛船,但這樣的UFO通常屬於別的外星族,三角形的UFO通常屬於你們自己的軍方,但他們是使用外來的科技建造的,如果你們真的想看看我們的飛船,你們就應該看看南北極以及亞洲內陸,特別是山脈的天空。

問:有沒有特別的標誌或之類的,好讓我們能夠辨識出你們。

答:我們有代表族類的兩個主要標誌,一個較為古老是黑色的,背景上有一條藍色的大蛇身上有四隻白色的翅膀,其顏色對我們有宗教意義,這個標誌取自我們社會的某些特定部分,但今天很少用了,你們人類在古老著述裡,頻繁的使用到,另一個標誌是你們稱為的神秘存在體,在一個圓圈里中間有七棵白星,這個象徵今天更加普遍,如果你在我先前描述的圓柱形飛行器上或是地下設施中看到這兩個標誌之一,這個東西或地點,絕對是屬於我們的,並且我建議你盡可能遠離那裡。

我說明:據說,蜥蜴人是天龍人在未來的時候,回到過去,創造了蜥蜴人,所以蛇和龍是他們的創造神,這很容易解釋。中國的伏羲、女媧兄妹,也是蛇身,中國人自稱是龍的傳人,依照COBRA的說法,天龍人中有80%都是負面,但來到中國的天龍人是正面的天龍人。蛇也稱為地龍,據說蛇修練到一定程度,可以化成龍,更奇妙的是在佛經中,金翅鳥會吃龍,剛好美國的國徽就是一隻鳥:鷹,其中意義耐人尋味。另外,和科里古德接觸的也是藍鳥人,而藍鳥人正好高於天龍人、蜥蜴人一個維度,應該也可算是他們兩類更高的「神」,有通靈訊息說,若藍鳥人不將人類揚升到第5維度,祂們就不能進階到更高的維度。看起來,這個宇宙遊戲的規則,設計得巧妙無比。

問:你提到第2個標誌中的七顆星,你是指昴宿星團,又稱七姐妹星嗎?

答:昴宿星?不對,實際上,七顆星是指行星及其衛星,並且是指我們在太陽系中以前建立的殖民地,在藍色背景前的星星,以及龍之圈代表地球的形狀,7顆白星代表月球、火星、金星以及木星和土星的四顆衛星;我們過去的殖民地兩個目前已經拋棄不用,因此,五顆星應該更為恰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H475lyw-1I&list=PUtgfPkgKD8TlSp6JfGRxn6g&index=4

問:既然你不讓我拍照,那還有什麼能證明你是真實存在的,而且你的故事是真實的呢?你能仔細描繪一下你自己嗎?

:我知道,如果拍些照片的話,會非常有助於真實性證明,人們都是多疑的,那也有利於我們和其他外星族類在這個行星上的秘密行動,所以即便你有了照片,你的許多同類也會說是欺騙,說我是帶著面具的女人,或者是其他之類的,這對我來說是十分冒犯的,你必須知道,我不允許你拍攝我和我的裝備,這其中有很多原因,我不想和你深談,不過告訴你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們想保持我們存在的秘密性,更進一步的原因,是宗教上的,不過,你可以把我和裝備的樣子畫下來,稍後我會給你看,我也可以描述我自己,然而,我懷疑你們人類會僅憑著那幾個詞,就來想像我的真實樣貌,會不自覺的否定爬虫族的存在,以及否定和你們不同的智能族類的普遍存在,這是你們心智程序被設定的一部分,好吧,我會試試看的,想像一下普通人類女性的身體,你就會對我的身體有一個初步的概念,和人類一樣我們也有一個頭、兩條胳膊、兩隻手、兩條腿、兩隻腳、身材比例也和你們相似,由於是女性,也有一對乳房,儘管我們起源是爬蟲,但在進化過程中也是給嬰兒餵奶的,這發生在大約3000萬年前,因為這是讓幼兒存活最好的方法,你們族類已經在恐龍時代就進化到這點,但稍後不久我們也跟上了,但是這不意味著我們現在是哺乳動物,然而我們的乳房不像人類那麼大,並且我們族類女性乳房的大小都基本相同,外生殖器兩性都有比人類要小,卻是可見的,並且有和你們一樣的功能,這是給我們族類的另一份進化禮物,我們的皮膚大體上是一種綠褐,更多的是灰綠,並且在皮膚和臉上有一些褐色的、不規則點,每個點大小為一至二厘米左右,其樣式兩性是不同的,不過女性多些,特別是在下半身和臉上,你可以從我這裡看到眉宇之上的這些點,像兩道線一般,橫跨額頭,佈於面頰和下巴,我的眼睛比人類大些,因此我們在黑暗中能看得更清楚,眼球上通常有著大而黑的瞳孔,周圍是小而亮綠色的虹膜,男性紅膜是暗綠色,瞳孔是豎縫狀的,並且可以從一條小黑縫到完全張開至橢圓形,由於我們的視網膜十分敏感,所以瞳孔必須配合各種亮度,我們有外耳廓,不過沒你們的大而彎曲,卻擁有更好的聽力,因為我們耳朵對聲波更加敏感,我們能聽到更大範圍的音頻,耳朵上有稱為蓋子的肌肉,可以將其完全覆蓋住,比如在水下時,我們的鼻子更加突出,且在兩鼻孔之間,有一個V字形彎曲,可以令我們的祖先看到溫度,我們已經失去了其大部分功能,不過我們藉此器官,人們更好的感知溫度,我們的嘴唇形狀和你們一樣,女性比男性要大些,不過是灰褐色的,牙齒非常白而堅硬,與你們溫和的哺乳動物相比,長而尖銳,我們不像你們有不同的頭髮顏色,不過有個傳統,在不同的年齡階段,染不同的髮色,而原始的髮色,比如我是綠褐色的,我們的頭髮比你們濃密和堅韌,生長非常緩慢,此外,頭部是唯一長毛髮的地方,我們的身體胳膊和腿,與你們的形狀大小均相仿,然而顏色不同,像臉一樣是綠色的,在大腿和上臂有鱗片狀的結構,於膝蓋和肘關節上,我們的手指比人類稍為細長,手掌上的皮膚很平,因此我們沒有像你們那樣的掌紋,而又是鱗片狀的皮膚結構及褐色的點,兩性手掌上都有,且沒有指紋,如果你觸碰我的皮膚,你會覺得比起你們多毛的肌膚來說,要更光滑,雙手中指末端有小而尖利的角質物,指甲是灰色的,通常比你們略長,你看我的指甲不長,頂端是圓滑的,因為我是女性,男性的指甲更尖利,一般是五到六厘米長,以下特徵非常不同於你們人類,並且與我們的祖先也有些不同,如果你觸摸我的後背,會透過衣服感覺到一道堅硬和嶙峋的線條,這不是脊椎骨,而是由皮膚和組織構成的一種非常複雜的外部板狀結構體,從頭部順著脊椎一直貼合到尾椎,每個板狀結構中,有數量極多的神經和大血管,大約兩到三厘米長,且非常敏感,就是為什麼我們有個背板,在坐在椅子上,總覺得很困難,這些板狀結構的主要功能,除去性方面的角色以外,只是用來調節體溫,如果我們做在日光或人造日光下,這些板塊就會充血,使血管擴張,陽光便會加熱我們的血液好幾度,通過這些板狀結構和體內的循環,那樣會令我們感覺很舒服,還有什麼與你們不同的?我們沒有肚臍,因為我們同你們哺乳動物的出生方式不同,還有一個外在不顯著的區別,況且我想也不必全說出來,因為如果我們穿的衣服的話,大多是看不見的,我想關於我身體的描述夠詳細了,我建議你可以畫幾張圖。

問:你們通常穿什麼樣的衣服,我猜這件不是你平時所穿的?

答:是的,我只在人類中間時才穿這種日常服裝,老實講穿這麼緊的衣服實在令我不太舒服,總有一種非常不一樣的感覺,如果是在自己地下的家里或是在巨大的人造太陽區,並且如果與我們名字相近的其他人在一起,我們通常是裸體的,這使你震驚嗎?當我們和許多同類一起在公眾領域的時候,我們穿非常寬大、很柔軟的、用輕薄材料做成的衣服。我剛才告訴過你,我們身體的許多部位對觸角非常敏感,尤其是背部的小板塊,因此我們穿緊身的衣服會感到不適合還會傷到我們,男人和女人通常穿同一種衣服,不過按性別不同顏色會不同。

問:你剛才說與你們自己名字相近的其他人,是指你們的家人嗎?

:不完全是,你可以稱為家人,但用這個詞,你只意味著像父母、孩子這樣的遺傳親屬,如我剛才說的,我們有一個非常難唸、很獨特的名字,這名字有一部分是絕對獨特的,而在沒有另一個人那樣叫,但還有中間一部分是用一種發音告訴其他人,你屬於哪個家庭,我必須用這個詞,因為你們的詞彙中沒有適合的來描述,這並不意味著該團體中每一個都和你有遺傳關係,因為這個團體很大,有40到70個個體,其中主要是由遺傳關係的人,除去決定離開這個團體的以外,並且,通常你和父母的聯繫是最牢固的,對我來說,現在我向你解釋我們非常古老的社會系統實在是太困難的,因為它非常複雜,僅是最基本的,我就要和你說上幾個小時,也許下次我們見面時,可以給你多些細節描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yecgppcedU&list=PUtgfPkgKD8TlSp6JfGRxn6g&index=6

問:你們有像一般爬蟲那樣的尾巴嗎?

:你有看到嗎?我們沒有可見的尾巴,如果你能看到我們的骨架,骨盆後的脊椎骨末端,只有一個小圓骨,這是我們祖先沒有形成的尾巴,現在從外表也看不到,我們的胚胎在生長的前幾個月有尾巴,但出生前就消失了,尾巴只對試圖用兩條腿走路的原始族類有用,他們必須用尾巴保持平衡,但我們的骨骼在進化中改變了,變得和你們極度相似,因此我們無需用尾巴來保持站立。

問:你說你們的出生出生方式和我們不同,你們產卵嗎?

答:是的,不過不像你們的鳥類和原始爬蟲類那樣,實際上,胚胎在母體子宮的蛋白質液裡,還有一個卵形卻非常薄的白殼包著它,充滿著整個子宮,殼內的胚胎,完全從母體吸取自己的一切生長所需,有一條和你們類似的臍帶,連接到後背板的一個隱藏的點上,當胎兒要出生的時候,整個蛋體附有一層蛋白質,黏液物質被擠壓出陰道,幾分鐘後胎兒破殼而出,我們中指尖上的這兩個尖角,本能的會刺破蛋殼,進行出生後的第1次呼吸,出生的嬰兒沒有人類個頭大,約有30到35厘米高,蛋體大約40厘米高,因為陰道比人類的要小,但是我們普遍能長到160到180厘米。

問:你們的體溫是多少?你說過你們享受待在日光下,這對機體有什麼作用嗎?

:我們不是哺乳動物,由於是爬蟲,我們的體溫取決於周圍環境,你摸我的手的話,會覺得比你們的要涼些,因為我們體溫大約在30到33攝氏度,如果坐在日光下,特別是裸露背板朝向陽光,體溫就會在幾分鐘內上升八到九度,這個溫度上升會令身體產生很多酶和激素,我們的心臟、大腦以及每個器官,都會變得更加活躍,我們就會感覺非常棒,你們人類只是享受日光浴而已,而對我們來說,享受的是你們所能想像的極度快樂,也許像你們的性興奮,我們同樣享受在非常溫暖的水和液體中游泳,以增加體溫,如果我們在陰暗處待幾個小時,體溫就會降回30到33度,這對我們無妨,但我們在陽光下感覺更好,我們在地下有人造的日光室,不過我們還是喜歡真正的陽光。

問:你們吃什麼呢?

:通常像你們一樣,種類繁多,肉、水果、蔬菜、專門的蘑菇、地下農場種的,以及其他食物,我們還能使用並消化一些對你們來說有毒的物質,你我之間的主要區別是,我們必須吃肉,因為我們的身體需要蛋白質,我們不能像你們那樣完全素食,那樣的話,消化系統就會停止工作,沒有食肉幾週或幾個月後,我們就會死掉,我們許多族人吃生肉和其他你們感到噁心的東西,對於我來說,我寧可吃煮熟的肉和地面上的水果,比如蘋果和橘子。

問:你能夠告訴我一些關於你們真實族類歷史和進化過程嗎?有多古老?你們是不是從原始爬蟲類進化過來的?像我們人類從猿猴進化而來的那樣。

:這是個非常冗長而又復雜的故事,對你們來說簡直是無法相信的,但卻是事實,我試著簡單講講,6500萬年前的恐龍時代,我們許多未進化的祖先死於全球的大災難,這不是一場自然的浩劫,像你們科學家所相信的小行星撞擊那樣,而是有兩隻敵對外星種族的戰爭導致的,主要發生在地球軌道和高空中,以我們所知來看,這場早期的戰爭是這個星球最早的外星戰役了,但絕不是最後的,未來的戰爭很快就要到來,如你們所稱的冷戰,在最近73年內(我說明:就是在2072年前)。

6500萬年前,這場古老戰易的雙方是兩支先進的族類,名字無法用你們的舌頭唸出來,我可以用他們的叫法唸出來,但會傷到你們的耳朵,一隻是像你們一樣的類人族類,然而古老很多,從這個宇宙,你們稱為南河三(小犬)星座procyon的太陽系而來,另一隻我們知道的不多,是爬虫族但和我們族類無關,因為我們是從本地的蜥蜴種進化而來,未受外來的影響,但我們成功操控了自己的基因,容我以後再說,這支先進的爬虫族不是從這個宇宙,而是從全息宇宙泡沫中的另一個氣泡而來(我說明:通靈訊息也都在講「氣泡」,你們稱為維度就不是正確的描述詞彙,順便說一句你們的維度這個詞通常你們理解他的方式是錯的,你們應該記住的事實是,這支先進的族類能夠利用你們稱為量子科技穿行於氣泡之間,並有時都通過特殊方法,僅僅用心智即可達成。我們族類相較你們有更高的精神能力,但不靠科技,我們就無法進行物質弦和氣泡之間的轉換,而在地球上活動的其他族類可以做到,這在你們祖先看來像是魔術一般的事情。

那支類人族先於爬虫族150年到達地球,在原始大陸上建立的一些聚居地,在你們今天稱為南極洲的大陸,其中有一個大聚居地,另一個在成為亞洲的土地上,這些人和動物般的蜥蜴人共存沒有什麼問題,當先進的爬虫族抵達地球時,南河三(小犬)星座的類人族試著和平的溝通,卻沒有成功,全球大戰數月內隨即展開,兩隻族類對這顆年輕的星球感興趣,不是出於生態行為發展的物種,只是為另一個原因:原生礦物。特別是銅,要解釋這個原因,你們必須知道,銅對於某些先進的族類來說是一種非常重要的物質,即便是現在,因為他某些不穩定的物質一起,例如在一個高核輻射場中,以一個正確的角度感應一個高電磁場來,製造出一個交叉脈動場的話,就能夠產生出一種新的穩定元素,銅元素和其他元素,在這樣一種磁場輻射場融合室內,能夠產生出一種特殊性值的力場,非常有利於各種各樣的科技任務,但其基礎是非常複雜的公式,而你們無從發覺受限於你們簡單的心智,兩隻族類都想得到地球的銅,於是他們在太空看地球軌道展開了一場持續並不長的戰爭,類人族開始階段似乎成功了,但在最後一場戰役中,爬蟲族決定用一種強大的實驗儀器,一種特殊能夠摧毀行星生命形式,而無害於原生礦物和銅的聚變炸彈,炸彈從太空發射,並在你們今天成為中美洲的一個地點引爆,由於引爆在大海中,所以產生出和氫元素未可預知的融合,造成比爬虫族所料想更為嚴重的後果,一種致命的輻射,溶融氧的過剩,不同元素的輻射塵,以及近200年的核冬天,其結果大部分類人族死亡,而爬虫族一些年以後,出於即使對我們來說也是未知的原因,失去了對行星的興趣,也許是因為輻射吧,地表的動物都滅絕了,地球又是孤零零的,還有核爆的其中一個結果,是產生出不同元素的輻射塵埃和物質,其中一種是銥,今天你們科學家將銥在地下的沉積濃度,作為小行星撞擊地球導致恐龍滅亡的證據,那是不對,但你們怎會知曉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6MarYaRTBA&list=PUtgfPkgKD8TlSp6JfGRxn6g&index=8

大部分恐龍死亡不都是在爆炸中,而是在戰後引起的惡劣環境,特別是在核子冬天,和射塵中,基本上所有恐龍和爬蟲都在20年間死去,其中特別是海洋中的得以在未來200到300年裡存活下來,可是這些族內最終也死去了,因為氣候發生了改變,核子冬天在200年後結束,而地球比之前要寒冷,災難過後,仍有物種倖存,魚類,如鯊魚、鳥類、小型爬行類、哺乳動物、你們的祖先、多種爬蟲類,諸如鱷魚等,還有一種特殊的小型高級恐龍,連同最後的大型爬行動物和你們稱之為暴龍的族類,一起繼續繁衍下去,這種新型的恐龍用兩條腿走路,看上去有點像你們重塑形的禽龍,禽龍起源於這個家族,而卻更小,高約1.5米,有類人的特征,一改變了的骨骼結構,更大的頭骨和腦容量,有拇指能抓握東西,一套不同的內臟器官和消化系統,更高級的眼睛長在頭部中央,像你們的眼睛一樣,更重要的是:更新更好的大腦結構,這是我們的直系祖先。有理論說這次大爆炸令器官變異而產生了這個新物種,不過未經證實。而這種小型類人恐龍在之後的3000萬年間,有一種動物,向一種多多少少有思想的生命體進化,如我早先所說一個物種,比你們想像的需要更長的時間來進化,如果不是像你們那樣,被人為操控的話,這些生物足夠聰明,不會在接下來的700萬年內滅亡,因為他們學會了改變自己的行為,他們住在洞穴中而不是呆在嚴寒的自然環境中,學會了用石頭和樹枝作為最初的工具,以及用火取暖,特別是溫暖他們的血,這對我們族類的存活十分重要,在其後的2000萬年裡,這支族類自然分裂成27個子種族,不幸的是,有些不合邏輯的方式自我分裂進入各子族類中,你們可以在早期大量過剩的動物和恐龍族中清晰的看到這點,在這些子族類當中,為了統治權還上演了很多原始形態的戰爭,大自然對我們不太友善,27個子種族中有24個在原始戰爭和進化過程中滅絕了,主要因為他們的器官和心智的發展,並且如果氣候變遷,他們無法以適當的方式來調節自己的體溫,核子大戰5000萬年過後,以及恐龍滅絕以後,只有3個也是現在科技上先進的爬虫族和地球上所有其他低等動物一起存活了下來,通過自然和人工手段交叉繁衍,這三支種族聯合為一支爬虫族(我說明:所以現在的蜥蜴人有至少3種等級,代表不同的身份地位。)並且由於我們掌握了基因操控方法,我們得以「終結」自身基因結構中有分裂傾向的基因,那時,是我們最終的爬虫族,就像你今天看到的通過基因工程而創生的時期,這發生在約1000萬年前,我們的進化就止於那個時點,實際上在之後的歲月裡,我們更朝向我們在朝更像人類和哺乳動物的面貌上產生了一些小的變化,不過我們沒有再度分裂出子種族,你看,比起人類,我們是一個非常古老的物種,那時你們還像小猴子一般在樹間跳躍,而我們已產生科技,在太陽系其他行星殖民,在地球建立大型城市,但隨著時間流逝,那些城市並沒有留下痕跡,並且設計我們自己的基因,此時你們人只有動物的基因,1000萬年前,小猿類開始成長,他們從樹上到地面,同樣又是因為氣候變遷,特別是在非洲大陸的地方,但是作為哺乳動物來說,進化非常緩慢,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在你們身上,我們今天就不會坐在這裡交談了,因為我會坐在自家裡舒適的現代化建築哩,而你們人將住在山洞裡身披獸皮,試圖去發現火的秘密,或許也會蹲在我們某個動物園裡,但事情的發展卻截然不同,你們相信你們是造物的皇冠,能夠住在現代化的屋子裡,我們卻必須隱居於地底、很偏遠地區(我說明:真實的原因是人類的背後有正面外星人在支持,他們的力量大於蜥蜴人,但是受限於宇宙法則,人類擁有自由意志,在人類要求正面外星人介入之前,他們不可以介入,所以蜥蜴人就扶植地球上的傀儡政權來規避宇宙法則以達到控制地球人類的目的。)在大約150萬年前又一支外星種族來到地球,令人詫異的是他們人是6000多萬年前第1次來的那種族,你們要是知道,現今在地球上有多少支外星族類的話,會更吃驚的,這支類人的外星族,你們稱他們為伊洛因(我說明:伊洛音泛指神、造物主,這裡應該是指高維度的天琴人,只是伊洛音已經被濫用,和Alex Collier聯繫的仙女星人,認為伊洛音人就是原始的天琴人,因為和蜥蜴人間的大戰,流亡於各星系之間,認為仙女星人是最血統純正的原始天琴星人;昴宿星人也是天琴人的後裔;阿努納奇人也被稱為伊洛音,因為當時的首領阿努篡位了上帝的名稱。據說目前幫助地球人類揚升的主要的有4支外星種族:仙女星人、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大角星人,另外據說阿努納奇人也加入了銀河聯邦,一齊幫助地球人揚升。),相信大家已經初見端倪,但伊洛因的確在地球上創造過不同的人類種族,包括高大的巨人(我說明:地球上確實有巨人存在的證據,只是據說受到新人類的攻擊後,消失了。,他們的興趣不在於原生礦物和銅,令我們吃驚的是,在於未發展的類人猿,他們無視我們的存在,決定幫助猿類加快進化,想在將來的戰爭中把他們當做某種奴隸族類來服役,你們族類的命運對我們來說並不重要,但是我們不喜歡伊洛因在我們行星上(我說明:這地球究竟是屬於誰的呢?這些善意的外星人應該不是將我們當作他們的奴隸,這點觀念有很大的差異,但這位女蜥蜴人應該不是故意要欺騙我們,只是純粹以他們的觀念、立場來說話,當然,以人類的立場來看,蜥蜴人就是要奴役人類,這些觀念在佛教中都稱為我相、我見。),而他們也不喜歡我們在他們這顆新銀河動物園行星上的存在,因此你們的第6第7次創生(我說明:人類基因被修改多次,進化不佳,就會被推倒重新來過,所以這次太陽閃焰後,沒有揚升的人就會被毀滅掉,在佛教中稱為:「無常」,可憐佛教徒還不知道背後的原因。詳見:
Osifu開示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38407187
 1.們應該記得師父說過,地球是一個實驗場。那麽,地球人類是宇宙在地球上的一個實驗物種。這樣說,人類聽著或許有些不舒服,但這是事實真相。這項實驗一次又一次失敗,培養出來人類物種總是不能讓宇宙滿意,有著各種各樣的瑕疵、劣根性。於是一次又次推倒重來。2. 善意的外星生靈一直以來都在想盡辦法幫助地球人根除劣根性,但收效甚微惡意的外星生靈一直以來都在想盡辦法幫助地球人滋長劣根性,效果顯著。
這次的新人類是22種的外星種族基因都囊括在人類基因中,所以地底的類人族,和瑞士農夫聯繫的昴宿星人,都害怕人類有蜥蜴人的一些基因和瑞士農夫聯繫的昴宿星人甚至要修改人類的基因。地球的未來將由人類自己決定,這是上帝生賦予人類自由意志的展現,所以才會數千年來,蜥蜴人掌控檯面上的傀儡政權,不斷地製造戰爭、對立、對抗,讓人類遠離造物主。而每2萬6千年的收割期就要到了,地球的歸屬即將揭曉,據說地球會分離為兩個:一個是舊地球,將會消失---也就是世界末日,Kyrios預測將發生在2028年,剛好科里古德也預測太陽閃焰將發生在2027/2028年;另一個是新地球,成為伊甸園。),是我們之間戰爭的誘因,你可以在你們稱為聖經的書中看到部分關於那些戰爭的怪物描述,真正的事實是相當漫長而曲折的故事,我需要繼續嗎?
問:不必,我已經記下了一些歷史,現在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你:首先你們跨越了巨大的時間尺度,你聲稱你們的原始祖先和恐龍生活在一起,倖免於所謂的人為災難,並在那之後4000萬年繼續進化,最後進化於1000萬年前完成,這讓我很難相信這點,你能說些什麼嗎?
答:我理解這些對你們來說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你們是年輕的基因工程族類,你們的歷史範疇僅止於數千年的尺度,而你們認為是正確的,其實卻不盡然,這確實難以理解,你們被設計的心智,顯然無法應對如此巨大的時間跨度,我們的進化時間,對你們來說也許看上去不可思議的漫長,但實際上卻是自然原始的方式,記住,你們早期哺乳類祖先和恐龍一起發展,和我們一樣在大災難中存活了下來,他們在之後的千百萬年間緩慢進化,並且分裂成各種各樣的族類,按形態,有些體型大、有些小,這是身體的進化,可大腦和智能呢?他們仍只是簡單的動物,哺乳動物,自從1.5億年就開始進化,但只在最近的200到300萬年才變得有智能,看開始思考,僅僅在這樣短暫的時間內,大自然就能創造像你們這樣的智慧生命體嗎?1.48億年的時間,進化出哺乳類動物,而區區200萬年時間就能發展出像你們這樣的智能,捫心自問吧,你們真的認為這個進化加速是天然的嗎?要是那樣的話,你們人類就比我想像的更加天真了,進化出偏差的不是我們,而是你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S_abQEKM8&list=PUtgfPkgKD8TlSp6JfGRxn6g&index=9

問:你提到很多有關兩支外星人在6500萬年前那場戰爭的事實,但是這發生在你們族類變得真正智能以前很久的時間,你如何能知道關於第1次戰爭那麼多的事情?以及關於你們族類的進化史呢?

答:這是個好問題,比剛才那個好多了,我還沒向你適當解釋呢,我們對第1次戰爭,只是完全來自於一個古代人工製品,是16000年前,被我們考古學家在你們今天稱為北美的大陸上發現的,他們找到一張直徑是17厘米左右的圓盤,圓盤有我們也上不知曉的磁性物質製成,圓盤之內有另一張小水晶盤,內含的大量信息被編碼進了水晶的分子結構中,這張儲存盤是大爆炸後,被小犬星類人族的倖存者們製作的,已經有6500萬年了,當我們發現的時候,卻依然完好無損,我們的科學家能夠對信息數據進行解碼,因此,我們才第1次知道在遠古時代,導致恐龍滅絕的事件,碟片包含了對兩個種族的細節描述,但更多是關於類人族的,以及關於事件和武器,包括聚變核彈的信息,同樣包括地球上的動物分析一類的描述,其中涵蓋了我們前智能時代的祖先族類,我們對於進化的其他知識,則來自於我們的骨骼結構,和通過編碼解碼來回溯我們的DNA,你看,我們在16000年前就知道自己根源的真相,在那之前我們對於自己的創生是更為宗教化的觀點。

我說明:確實遠古資料會被高維度生命記錄在水晶上,詳見將上傳的: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65006948

問:雙方發生了什麼事情

答:我們不是很清楚,倖存的人類顯然在大爆炸過後的歲月中死去了,其他人類和爬虫族就再也沒來過地球,就我們所知而言,對外來爬虫族來說,有一種可能是,他們在技術上已經不可能再次返回了,因為宇宙氣泡之間的物質在不時快速的運動著,就目前的理論而言,這兩支族類(我說明:這應該是指,當時倖存的第一版人類和當時來自另一宇宙的原始蜥蜴人。,在千百萬年間都已經滅絕了。

問:你提到你們組內的骨骼,如果你們真的是在地球上存在了這麼久的話,為何人類科學家們從未發現任何你們祖先的遺跡呢?我們找到許多原始恐龍的骨骼、化石,但未發現高級爬蟲生命的較大頭骨或者你剛才描述到的腳蹠趾間。

答:不,你們有發現的,但是你們偉大的科學家們無法完整的重建骨骼,因為他們想要重建的是爬蟲那動物,而不是智能生物,要是你們在博物館裡看到有那麼多特別是小型蜥類的骨骼,是完全拼接錯誤的。而實際上並無此類生物的時候,你們一定會笑的,因為你們用很多本不屬於一體的骨頭,而且有時缺少的話,你們就用人工的骨骼來代替,做出一隻動物蜥蜴,你們很多科學家發現了這個問題,卻沒有公開,因為他們解釋不了,並且聲稱正確的骨頭缺失了,而他們的重建是正確的,我們族類的許多骨頭被用來重建禽龍,例如,有可見五指的手,看看博物館的禽龍,你們就會知道我們是對的,以為你們稱為美國的科學家,幾年前搭建了一個我們族類的幾近正確的骨架,但是當地政府沒收了他,因為他們部知曉我們的存在,由於千萬年至今,我們幾乎完全生活在地下,因此你們找不到我們任何的屍體或者骨架。

問:你有時談到了地下城市和人工日光,意思是指中空的地球嗎?地球內部有另一個太陽嗎?

答:不,地球不完全是中空的,而且裡面也沒有第2個太陽,這很荒謬而且現實也是不可能的,即便是你們人類也應該能夠明白這點,你知道聚合成一個太陽從而產生光和能量來照亮一段較長的時間需要融合多少質量嗎?你真的認為在地心有一個小太陽存在嗎?當我說我們地下家園的時候,我指的是巨大的洞穴系統,你們在地表附近發現的洞穴,比地下深處真正巨大的洞穴要小的多,這些洞穴的深度在你們尺度的2000到8000米,但是卻連接了很多隱秘的隧道,通往地表和地表附近的洞穴,我們則住在這些巨型洞穴內先進的城市和聚居地中,主要的場所橫跨北極、南極、中亞、北美和澳洲(我說明:所以最後她說只有900位蜥蜴人,應該只是說她所居住的地區說到人工日光的話,並不是指真正的太陽光,而是只能照亮洞穴,但說到的各種科技的光源,包括重力光源,在每座城市都有強紫外線照射的特殊洞穴區和隧道,我們用它來加熱血溫,此外,我們在偏遠地區,尤其在美洲和澳洲。

問:我們到哪裡才能找到進入你們世界的這樣一個地表入口?

答:你真的認為我會告訴你確切的地址嗎?如果你們想找到這樣一個路口你們得自己搜尋,不過我建議你們別這樣做。當我4天前來到地面的時候,我用了一個離著你往北大約300公里遠,靠近一座大湖的入口,不過我懷疑你們能否在地球的這個區域,只有少數幾個入口,且多數非常靠北、靠東。一點小建議,如果你在一個狹窄的洞穴和隧道,甚至看起來像一個人工挖掘的通風管道裡,越往深走牆壁越平滑,並且感到從深處有一種不平常的暖氣流襲來,和你在一個通風口和電梯處,聽到有空氣流動噪聲的話,那就在洞穴裡面,四處找找特殊的人造光滑牆壁吧,那裡會有一扇灰色金屬門,如果你能打開那扇門,你就會進入一個通常是圓形的科技屋內,那裡有通風系統,和通向地底深處的電梯,這很可能就是通向我們世界的入口,如果你到達了那個點,你應該知曉我們絕對知道你當時在哪裡,如果你進了那個圓形房間,就已經惹上了大麻煩,不過你應該在牆上找一找,有沒有兩個我們爬虫族標誌中的某一個,如果什麼標誌都沒有,或是有其他不同標誌的話,你也許就會陷入比你所想更大的麻煩,因為不是每個地底都是我們族類的,一些新的隧道系統被外星種族操縱,包括敵意種族(我說明:也有正面外星人在地底,但對他們來說,就是敵意種族,我的基本建議是,如果你發現自己身處奇怪的地底設施中,馬上逃跑,越快越好。

問:你早先提到你在人群中時,會用萊瑟塔的名字,還有你們享受在地表的真實陽光下,但是你如何混跡在人群之中呢?你看我們長得不一樣,所以每個人都能看出你和我們不是同類,如果你們從人類在地球上被創造之前,就跟我們生活在同一個行星上的話,為什麼沒人看到並描述像你們這樣的生物呢?你能解釋這點嗎?

答:首先,在遙遠的過去,我們當然曾被看到和描述出來,還有被崇拜很多次(我說明:其中的阿努納奇人還被當作上帝來崇拜,卻是要人去祭祀祂。google:「上帝為什麼吩咐亞伯拉罕拿兒子來獻祭?」,當然,愚昧的人類連這樣的問題都可以解釋得冠冕堂皇,這也說明了現代那些蜥蜴人和人類的混種,掌握著大權的菁英們,他們為什麼要接受雅利安血統小孩的獻祭,因為這樣才能保有人類的身體形狀,否則就會變形為蜥蜴人。例如,在你們的聖經裡,你們同樣可以在南美大陸這種神廟中找到對我們的描述,甚至是簡單的畫像,從亞洲山區應如何來被稱為智者的人們,在著作中描寫我們族類多次,非洲大陸的智者也是如此,我想我們是在你們歷史中被提及最多的非人族類了,也許只除了伊洛因,如果你不相信,看看你們的歷史就會認識到我所說不虛,你們偉大的科學家稱呼我們的信仰為迷信和宗教,而現今的智能人類已經忘記了我們遙遠過去在地表上存在的事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38euGmAe10&list=PUtgfPkgKD8TlSp6JfGRxn6g&index=13

另外,我們族類直到今天在地面和近地表出入口和隧道系統內,有時也能被人類目擊者看到原型,但所幸的是,你們的媒體都沒有報導如此瘋狂的重要事件,這對我們有利,並且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讓那些人看到我們真實面貌的原因,我們族類中的一些人,也直接和人類科學家和政​​治家聯繫,但這是最高機密,如你們所稱,沒有民眾知道,哪怕是一星半點,這些會議的內容通常是關於即將到來的與外星人之間的戰爭,以及我們在這場戰爭中的協助,但有另一個原因,為什麼我們行走在你們中間,而無法被你們認出?那就是模仿,下面的話聽起來無法相信,乃至會令你震驚的,不過你既然問了,我就回答,剛才我說過,我們比你們有更先進的精神能力,而且更先進這個詞,我的意思是:我們一出生未經訓練,就有使用心靈感應、意念啟動的能力,實際上母親和新生兒在一開始的幾個月裡,通常藉由心靈感應交流,而你們需要經過訓練,才得以激活你們大腦中沉睡的這個部分,我們的大腦結構和你們有點不同,我們的腦垂體比你們稍大而更活躍,特別在陽光下時,我們的能力相較你們要強大的多,但要與地球上某些外星族類擁有的物質弦、氣泡的意識力量相比,又是孱弱的,我對那些心智、意識的東西,總不在行,但我們都有著這些最基本的能力,並能夠使用他們,例如保護自己,甚至用來攻擊,當我們在地表遇見人類的時候,即便是一群人也沒有什麼不同,因為你們所有人的心智都好似一個,我們可以觸碰到他們的心智,然後又使他們通過心靈感應到命令把我們看成你們中的一員,接著人類柔弱的心智,就會毫不抵抗的接受這個命令,使他們看到我們時,儘管我們是爬虫族的外表,就和普通人一樣,我這樣做了很多次,而你們柔弱的人類通常會把我看成棕髮的嫵媚女人,因為我在幾年前就從意識中,創造了這幅特殊的模仿印象,藉此我可以毫無阻礙的感應,而進入你們的心智,一開始時,我需要些時間正確的學習使用模仿技能,但後來幾乎自動生效了,所以我即便走在你們人群中,也沒人能認出我來,在你們的意識中,有一個簡單的雙向開關,看看我們真實的面貌,或者照我們想要你們看到的來看我們,這個開關是在伊洛因創造你們人類的時候,給你們設置的,並且我們能夠用這個開關時,你們相信看到我們的時候,是人類的樣子,其他外星種族也會用這個開關,這比你想的更容易,當你們與看起來和你們長得一樣的外星族類會談的時候,這些外星人使用了這個這個開關,並且某些與類人外星人的會談,可以解釋為實際上是與我們族類之間進行的,當我第1次遇見E.F.的時候,他把我看成普通的女人,我記得當我向他透露真實面貌的時候,他非常恐懼很震驚。

我說明:在海奧華預言一書中,也如下提到類似的問題,這樣再一次確定金剛經中的:「凡所有相,皆是虛幻。」。

“濤,”我說,“說到幻覺和覆合幻覺,我不太明白你怎麽會使成千上萬的人相信你的幻術是真實的,而不是一種騙術 (Charatanism) ,就象在舞台上幻影師用十幾個事先準備好的道具愚弄觀眾的手段?”

濤又笑了笑,“你說對了一部分,因為在你們星球上,這已經是很罕見的事兒了。特別是在舞台上找到一個真正的幻影師是如此。我得提醒你,我們是各種精神心理現象方面的專家。米謝,對我們來說這是很容易的事,因為 ......”

突然,飛船象是被什麽東西強烈擊中似的,劇烈地震動了起來。濤恐懼地看著我,臉色全變了,顯出極度的恐怖神色。隨著一聲可怕的碰撞聲,飛船粉碎成了碎片。我聽到宇航員們的一陣撕心裂肺的叫喊聲。好象我們全都被扔進了宇宙。濤緊緊抓住我的胳膊,我們以頭眩的速度穿過宇宙星塵碎片。我以為,就因為我們的飛行速度太快,我們正在穿過慧星的軌道 - 和我們在數小時前曾經經歷過的那次一模一樣。我能感覺到她的手仍然在我的胳膊上,但我甚至沒有想到回頭看她一眼,慧星把我的思維撕得粉碎了。我們就要和慧星的尾巴相撞了 - 那是當然的 - 我已經能感覺到可怕的熱度,我臉上的皮膚好象要被燒焦,末日似乎就要到來了。

“你怎麽樣,米謝?”從濤那邊傳來和藹的問話。我記得我簡直是要發瘋了。我正坐在她對面同一張椅子上,就是我聽她講地球上第一個人的故事的那張椅子。

“我們是死了還是瘋了?”我問道。

“都不是,米謝,就象你們地球人說的,眼見為實,耳聽為虛。你問過我,我們是怎樣愚弄哄騙人們相信我們的。我立刻就用‘幻覺’回答了你。我現在知道了我本應該選一個不太恐怖的題材的,但是目的是極其重要的。”

“太妙了,我做夢也想不到會有這種事!- 這麽快,太真實了 - 簡直是一出劇。我不知道該說什麽,我只能希望你可別再那麽嚇我了,不然我會被嚇死的 ......”

“絕對不會了。我們的軀體是我們的座位,我們只不過是將我們的靈體 (Astrolpsychic bodies) - 從我們的肉體和我們的其它身體中移開罷了......”

“什麽其它身體?”

“所有其它:生理的 (physiological),精神心理的 (psychotypical) 和星體的 (astral) 身體等等。在我頭腦中的心靈感應下,你的靈體就與你的其它身體分離了。我的心靈感應系統此時就象是一個信號傳遞媒介一樣,在我的靈體和你的靈體之間建立了一個溝通渠道。”

“我所想象的一切都被傳輸到你的靈體,真實的就象真的發生了一樣。唯一的事情是,因為沒有時間讓你事先有相似的體驗,我不得不非常小心。”

“這是什麽意思?”

“噢,當你創造一種幻覺,觀眾,或觀眾們應當有心理準備知道你希望她們看到什麽。舉例來講,如果你想讓她們看到空中的飛船,那她們就應當有想看到飛船的心理,這一點很重要。如果她們期待的是看一頭大象,她們就永遠也看不到飛船。因此使用合適的語言和十分恰當的暗示,觀眾就會和你融成一體期望著看到飛船。 The Virgin of Fatima - 就是地球上的一個典型例子。”

對一個人施幻術要比對一萬個人施幻術要容易些了?

“根本不是這麽回事。相反,當人數多時,會有某種反應出現。當你將他人的靈體從他的肉體解脫出來,施以心靈感應,他們會互相感應的。這很象著名的多米尼骨牌效應 - 當你使第一張牌倒下去後,其余的牌也會相繼倒下去 - 直到最後一張。” 

問:你是說你真的能使我相信現在和我說話的是一個棕髮的嫵媚女人而不是蜥蜴人嗎?

答:可能吧,不過在你這個特例,我不這麼認為當某人希望看到一個女人而不是我本身的話,我能毫不費力的利用他的心智,因為沒有人會一想看到一個爬虫族女人,但在第1次談話中,我已經允許你的心智看見我的本貌,而且我沒有誘導你的心智,因此,你已經意識到我不是人類,如果我現在試著改變樣貌,可能會令你變得極度混亂和意識模糊,正如我說的,我對這些事並不很在行。

問:那真可怕,你能用這能力殺人嗎?

答:是的,不過是被禁止的,但並不是說以前沒發生過。

問:你們倆性都有這種能力嗎?

答:是的。

問:照片呢?你們在照片上會是什麼樣貌?

答:這是個傻問題,我在照片上是爬蟲,因為我無法影響照片和相機本身,能影響到的是拍照者的心智,如果某人洗出照片傳給別人看的話,就會看到我的原形了,這就是我們族類禁止被照相和攝影的原因,我們必須避免地表的每個相機,這非常困難,我們過去有時不知曉就被拍攝到,特別是被你們某些政府和秘密機構。

問:你們還有什麼指令可以輸入境我們的心識?像:為我們服務和聽從命令之類的。

答:這又是一個怪問題,我們不是你們的敵人(我說明:以當時在2000年時的情況,人類是在地底蜥蜴人的間接掌控下,甚至已經有議題,準備將全世界的人類都納入NWO,所以當然不是敵人,應該說:是盟友。然而真正將人類納入NWO之後,人類就成為了奴隸。),或者說大部分不是,所以我們為何要這麼做呢?回答你的疑問,那取決於人類心智​​的力量,以及我們所輸出的念力,在你們的心智中,沒有服務我和我們的開關,所以這樣一道指令,是很難奏效的,如果某個人內心最柔弱,且有個爬虫族不但精於此道,又在行事之前曬了幾個小時太陽的話,那就有可能奏效,甚至關於這類技能有秘密的訓練,不過我從沒學過一點兒,我用基本的能力去模仿,和我的族類溝通,以及有時一些其他的私人方法,但我從沒傷害過人類和他們的心智。

問:最後一個問題,你之前說你們能將自己的UFO隱藏起來也是用這種能力嗎?

答:是的,不過建立在某個科技基礎上,每個飛行器內都有一個強力裝置,能夠輸送信號到你們的心智,使你們相信看到的只是天空和普通飛機之類的飛行器,不需經常這麼做,因為我們在天空中移動的時候,通常會避開公眾區如果你們能看到的話,就意味著裝置缺陷或出於某種原因解除了這種能力,提前回答你可能會問的問題:偽裝效果在照片上不會奏效,但誰會對著空蕩蕩的天空拍照呢?順便說一句,大多數通往我們說到的近地面入口,同樣用這種設備隱藏起來,而你們人類通常看到的是一般的洞穴,而不是大門,這就是我為何懷疑說,你們真能找到這樣一扇通往我們世界的秘密大門,不過,在過去確實曾發生過幾次類似的事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3jNnx3pp4&list=PUtgfPkgKD8TlSp6JfGRxn6g&index=3

問:回到你我的歷史吧,你提到伊洛因族創造了人類,他們從哪兒來?長得什麼樣子?他們來到以後發生了什麼?他們是我們的神嗎?

答:伊洛因從這個宇宙來,從你們稱為畢宿五金牛座的一等星的太陽系而來,他們是非常高大的人類種族,金髮,非常白皙的皮膚,他們避開日光,以免傷到皮膚和眼睛,這對我們這種酷愛陽光的族類來說,絕對是難以置信的,起初,他們看上去很聰慧和平,然後,我們多多少少友善地與他們溝通,不過,後來他們曝露出了真實的意圖和計劃,他們想將猿類改良為新品種(我說明:這些高維度生命是人類的「創造神」,根據上述的描述,應該是天琴人,只是最近的一次,我們人類的「創造神」應該是天狼星人。詳見:一位中國人自述的宇宙歷史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50580206 一位中國人自述的【靈性探索】《生命的超級能量》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42808366 而我們成了他們新銀河系動物園的干擾因素,開始,他們抓了1到2萬隻你們的人類祖先(我說明:猿猴。)之後,離開了幾百年,當他們返回的時候,把你們的祖先更接近人類的智人帶了回來,然後又離去了幾千年,這段時間裡你們原始的先人和我們生活在一起沒什麼大問題,只是會懼怕我們的飛行器和科技,伊洛因增強了他們的心智、大腦、和身體結構,於是他們會使用工具噴火,伊洛因在23000年間返回了七次,加速你們人種中某些種群的進化,你必須明白,你們並不是這個星球上的第1次人類文明,最初的進化人類存在於這個星球上約70萬年前,和不太完善的先人們居於同一時期,因為伊洛音想試驗進化的不同速度和階段,類似滅度測試,他們已經擁有科技和語言,你們的科學家並不明白這些,因為他們只發現了先人的骨骼,以及一些原始的洞穴壁畫,畫著已進化的人類和飛行器,這個在基因上更進化的人類,和我們共生,但是會避免和我們接觸,因為伊洛因老師故意誤導和警告他們,我族乃邪惡的生命,而且我們欺騙了他們,幾個世紀以後,伊洛因決定終結他們的首次造人,然後加速了第2次更好的進化試驗,接著是一次又一次,真相是你們的現代文明不是首次存在的文明,而是第7次了,最初幾次文明的建築已經不存在了,不過第5次文明,大約在75000年前建造了巨大的三角形建築,你們稱之為埃及金字塔你們的埃及人只是在沙地上發現了古老的大金字塔,而對其仿造卻不是很成功,第6次文明,你們今天能夠在比邁寧地區(編者注:是指佛羅里達州東南角面對海面上的一個島,屬於巴哈馬群島,也是著名百慕達三角的一部分),其海底發現了16000年前的城市遺跡,最近一次你們的第7次文明,僅是在8500年前完成(我說明:應該是亞特蘭提斯和利慕里亞。)並且這是你們唯一記得和宗教文獻所涉及到的一次,你們依賴考古學家和古靈長動物的手工製品,展示給你們錯誤且簡短的歷史過往,但你們如何能得知前面的6次文明呢?並且如果你們發現了他們存在的證據的話,仍然會否認和曲解事實,這是你們頭腦中的幾分編程設定,幾分無知,我下面要和你說的,只是你們這次的文明創生,因為前六次文明都失落了,所以和你們無關,我們和伊洛因之間有一場很長的戰爭,包括伊洛因內部團體之間,也是因為他們中很多人認為,一遍又一遍在地球上創造人類沒什麼真正意義,我們最後一場戰爭發生在5000年前的地表和近地軌道上,他們用強大的聲波武器摧毀了我們地底的城市,而我們摧毀了他們許多地面和空間設施,那時的人類觀察到這場戰爭,懷有極度的恐懼,將其書寫到宗教神話中,但是他們尚不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伊洛因是為第6和第7次文明的神,告訴人類這是一場正邪對抗的戰爭,他們是正面,我們是負面,而這只是以他們的角度來看,在他們來到地球並進化你們人類之前,這裡是我們的行星,以我的觀點,這是我們為自己的行星而戰(我說明:聽起來似乎還蠻正確的。)你你們時間來算,4943年前,伊洛因出於不明原因再次離開了地球,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日子,我們很多歷史學家稱之為勝利日,其實我們不確定發生了什麼事,伊洛因走了,日復一日,乘著他們的飛船,渺無踪蹟的消失了,我們發現他們大多數地面設施,被已經被他們自己毀壞了,於是人類走自己的路,你們的文明發展起來了,未來幾個世紀,我們許多人來你們族類某些部落,多數是南方的,建立起接觸,我們能夠使他們中的一些相信我們不是伊洛因所說的那樣是邪惡的,從距今4900年前到現在,許多其他外星種族來到地球,其中一些用陳舊的教法來開化和編程你們的心智,再次扮演你們上帝的角色但是伊洛因本身再也沒有回來,他們離開這個星球已經幾千年,所以我們希望有朝一日,他們能夠回來結束他們的計劃,也許是消滅他們第7次創生的人類(我說明:是的,不能揚升的人類會被消滅,但是會讓這些靈魂到另一個第3維度的星球投生,去繼續他們未完成的功課。),不過,我們的確不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這是預先回答你可能提的問題,你們今日的文明不知道自己真實的起源和過去,你們真實的世界和宇宙,而且你們對我們和我們的過去知之甚少,對將要發生的事,也一無所知,只要你不理解和相信我的話----實話說,我們不是你們的敵人。那你們人類就有危險了,你們的敵人早已到來,而你們還不知道,睜大眼睛去發現,否則你們很快就會有大麻煩,如果你們人不相信我之前所說的任何事,就請單單記住這一點。

我說明:這在佛教中稱為「無常」,所以佛教的說法永遠不會錯,因為佛教說的是大綱,但若從細目來看,並沒有說到重點,華嚴經說了37次的「魔軍」,卻沒有交代「魔軍」是什麼,阿修羅又在哪兒?目前只能推測蜥蜴人是「魔軍」,從沒有看到任何訊息說有男性阿修羅和天人打戰---只有訊息是蜥蜴人和天人打戰,也沒有看到有女性阿修羅美貌無比,天帝都娶來為妻,令人覺得最奇怪的是,大藏經不知道有多少,為什麼沒有一本佛經在敘說地球的演變史,人類的文明歷史、外星生命的存在,卻在說不知道多少劫前的故事,至於那些證到菩薩位階的聖人,難道都沒有數萬年的宿命通嗎?

問:你為什麼認為我不相信你。

答:我有種你不信任我的感覺,儘管我就坐在你面前,這兩個小時裡,我告訴你的是關於這個世界的絕對事實。

問:此刻有多少之外星種族在地球上活動?

答:據我們所只有14支,11支從這個宇宙,2支還有1支非常先進,從一個和我們完全不同的平面而來,別問我名字,因為對你們來說都無法發音,有八支甚至連我們也無法唸的出來,大多數族類,尤其是先進的,只是把你們當做動物來研究(我說明:根據OSIFU所言,這確實是真的。其實整個宇宙就是造物主自己對自己玩的一場遊戲,祂愛怎麼玩,就怎麼玩,我們都是祂的一部份,所以我們每個人「當初」都同意這樣玩的。)對你和我都很危險,我們和其中一些一起工作,但是有3支是敵意族類,包括與你們某些政府接觸,交換科技,換取銅礦和其他重要事務,且出賣過你們人類(我說明:這是在講小灰人,而小灰人的主人是蜥蜴人,這部份說得很奇幻,但據說小灰人也希望脫離蜥蜴人的掌控。),在近73年間,其中兩支有敵意的外星人進行者冷戰,而第3支似乎在這場無意義的鬥爭中勝出了,我們預料不久的將來,在你們和他們之間有場更火熱的戰爭(我說明:祂們是人類的「創造神」,根本無從打起,如果人類不能覺醒、靈性進化到第5維度,只有被毀滅一途。),可能在未來10到20年間,並且我們擔憂事態的發展,上次有一些關於第15支新族類3到4年前來到地球的傳言,不過我們不知其意圖至今也沒有和他們建立起聯繫,也許那只是謠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juPO-b55U&list=PUtgfPkgKD8TlSp6JfGRxn6g&index=11

問:幾個敵對的外星種族想要什麼?

答:多種礦產,包括他們的科技要用到的銅、水,或者說是水中的氫,是高級聚變反應的能量來源,以及空氣中的某些化學元素,此外有兩族對你們的身體感興趣,包括血液和組織,因為據我們所知,他們自己的基因結構,在惡劣的進化和輻射環境中形成的缺陷,需要你們人類和動物完整無缺的基因序列,來不斷修復他們自己的基因,但他們無法真正修復缺陷,因為他們和你們的DNA並不完全匹配,於是試圖在你們和他們之間,通過人工授精和人造子宮,來製造更多兼容的雜交體,而我們族類的基因和他們完全不同,所以他們對我們沒興趣,我們估計未來將在這三支族類之間、你們自己之間,和你們與他們其一,乃至全體之間,為了礦產,氫元素、大氣,乃至DNA而發生戰爭。

我說明:人類根本不是對手,這裡有誇大之嫌,蜥蜴人將人類這個實驗品當作人質比較可能。 

問:這就是綁架人類的原因嗎?

答:大部分是,尤其是外星人獲取你們精子和卵子的樣本時,有時候綁架者屬於更先進的族類,他們只是想研究你們的身體和心智,比起物理身體來,心智是他們更感興趣的地方,好比你們研究原始動物一樣,如我所說有三支外星人有敵意,這意味著他們不關心你們的生命和命運,被他們綁架的人很少生還,如果有人能報告自己的被綁架事件,我的看法是他沒遇到侵略性的外星種族,或者實在是幸運的逃出生天了,高等且有好的族類,有時也會獲取精子和卵子的樣本,但是出於其他的原因。

問:你說現在地球上只有14種外星人,但為什麼目擊者描述的外星人有那麼多不同的詭異類型呢?

答:我想我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像我說的,許多先進的外星種族有比你們認識的我們有更先進的精神能力但只有一種族類,完全沒有這種能力。他們隨時能出現在你們的心智和記憶中深層,與他們長相完全無關的影像,你們把他們記註為普通人類和小灰人,或是怪異的動物,因為他們想讓你們記住這些,或者有時候令你們徹底忘記遭遇的一切,舉個例子,你只記得在一家醫院裡,幾個醫生在為你做檢查,再沒發生什麼其他事情,也許直到你發現街上,並沒有醫院時,才開始懷疑那是你的幻覺,而實際上,你是在他們的一個實驗室中做了檢查,在這種情況下,你不能依賴你的覺知,他們能以不同的形態出現,來迷惑你、來製造一個記得綁架事件的所謂證人,或是那些相信他們自身記憶的人,在公眾輿論下,顯得荒誕不經,於是他們便成功了,就我們所知,現在只有14支外星族內在地球上,其中八支會綁架人類,此外,不是每個被綁架的事件都是真實的,而且有些被綁架者說的所謂外星人,其實只是幻想和純粹的謊言。

問:我們該怎麼保護自己來抵禦心智受到的影響呢?

答:這我不清楚,我估計你們不能,因為你們的心智像一本打開的書,據我所知,幾乎每個族類都能進行讀寫,這是伊洛因自己的部分罪孽,因為他們創建了,或部分是有意圖的,誤創建了你們的心智和意識,使之沒有真正的保護機制,如果你們意識到,有人試圖操縱你們的頭腦,你們只能聚焦在猜疑上,並試著分析你們的每個思緒和記憶片段,很重要的一點是,別閉上眼睛,這會導向一個不同形式的腦波,使得更容易被接入,別坐下或躺下休息,如果開始幾分鐘內,你保持清醒的話,你或許能試著過濾掉腦中其他的思緒和腦波,要是幾分鐘內不成功,誘導者就會停止接入,因為再繼續下去,會傷害他自己的大腦,這非常困難並且有些痛苦,且會傷害到你,所以別試著反抗,不過這是你們唯一能做的事情,你們只能和較弱的族類嘗試反抗,而不是較強的。

我說明:修行者至少要會念大悲咒,最好能背誦楞嚴咒 

問:一支族類從一個非常不同的平面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答:在我向你正確解釋之前,你必須能夠理解宇宙,並且,也許這對你的頭腦來說,即便去除了某些障礙,教上幾個星期也沒有用,況且教導一詞,我指的並不全是言辭上的,我用了你們的詞彙「平面」和「層面」,仍然是因為你們的字典中沒有適合的字詞,並且,維度次元在這裡絕對是錯誤的,即便用另一個宇宙氣泡也是錯誤的,因為維度無法脫離平面而存在,如果你們成為生活在另一個平面和跨越平面生活的族類,而且,如果你們能更進一步不靠科技手段,就進入平面,且你們的身體不由已知的物質來構造的話,那麼你們就會成為最為全能的生命,我提到的那支非常先進的族類,在這個世界以外發展,況且,他們實際上已經進化了數十億年,他們能夠僅靠一個念頭,就摧毀我們所有的事物(我說明:十地菩薩? 我們有史以來只接觸過他們三次,因為他們對你們行星的興趣,截然不同於所有其他族類,而且他們對你我來說,都是絕對無害的。

問:戰爭開始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

答:這很難回答,這取決於的對方,看他們的策略,戰爭並不總是你們人類用來表達的原始含義,戰爭可以在很多層面展開,一個可能性是他們通過影響政治領導人,來破壞你們的社會系統,另一個是,使用能夠導致地震或火山爆發等災難,包括天氣災害的先進武器系統,在你們看來還以為是自然造成的(我說明:這是在說HAARP,可以控制氣溫、地震、海嘯、火山等等,正負外星人都有的武器。),之前我提到了銅元素,融合形成的特殊力場,能夠用來影響全球的天氣,我想他們不會在人類文明衰落之前,直接打擊這個星球,即便你們有可能毀壞他們的飛行器,但不會很多,容我說,我們不能絕對確信未來真的會有一場熱核戰,其實我不想過多的說這件事。

我說明:這是在嫁禍給正面外星人 

問:這次訪談的結尾,你想不想最後再透露些什麼信息?

答:睜開眼睛,仔細觀察吧,別總是相信你們錯誤的歷史,或者你們的科學家和政​​客,他們中有一些人知道很多事情的真相,但是選擇不公開,以免混亂和恐慌,我想你們人類,並不像我們中的一些人認為的那麼糟糕,看著你們滅亡,也是種遺憾,我已盡我所言,仔細觀察這個世界,你們也許能明白,也許只是徒勞,只因為你們人類是愚昧無知的。

問:你認為有人會相信這次訪談是真實的嗎?

答:不會,但這是我們人類社會學課程的有趣實驗,我會在幾個月內再和你見面,到時候請你告訴我這次訪談的信息公佈出去之後,都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們人類或許還有些希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0RirFlD4e0&list=PUtgfPkgKD8TlSp6JfGRxn6g&index=7

2000年4月27日(我說明:這是過了4個多月後的再一次訪談。) 

問:文章裡讀到這些宗教化看充斥著仇恨的評論,你會有什麼感覺?你我族類之間的關係,是那麼相互否定的嗎?

答:如果我說對此並不很生氣,你是不是很驚訝?我已經預料到會有這樣的極端反應,對另一個族類,全然否定的編程設計,特別是對爬虫族被深深植入了你們每個人的意識裡,這個古老的限制,主要由你們的第3次文明帶來,並且從生物學上講,作為一條基因信息,被一代又一代遺傳了下去,把我們族類鑑定為黑暗勢力,是伊洛因的最初意圖,他們喜歡視自己為光明的角色,而這又是自相矛盾的,因為他們自己對光線卻是過度敏感的,如果你們希望我會有所冒犯的話,從某種程度上講,恐怕要令你們失望了,這些隱晦的意圖,並不是你們的錯,你們只是簡單繼承了祖先的大部分設計,真正有些失望的是,你們大多數人沒發展出特別強烈的自我良知,而這點原本是能幫助你們超越限制的,我之前講過,我們在最近幾個世紀裡,和某些更原始的人類部落直接接觸過,這些部落成功的打破了古老的創生程序,他們能毫無壓力、毫無憎恨,和毫不抵觸的,同我們會面,顯然你們現代文明中的多數人,沒有給他們自己的立場來思考問題,而是被秩序和宗教所左右,這也是古老的程序設定,伊洛因部分計劃的體現,因此,對這些評論,我會報以消遣,而不是憤怒的態度來對待,這些只是在幫我確定,我對你們早已被固化的思維模式的揣測。

問:這樣的話,你們就不是先前說的那個邪惡的類族了嗎?

答:我該怎麼回答好呢?你們仍然根據一個簡單而完全不合理的概括性策略來進行思考,簡單來說,沒有純粹邪惡的族類,每支本地和外星種族都有善和惡的個體,即使你們也如此,沒有純粹邪惡的族類這回事,這個觀念真的是太過幼稚,你們人類從遠古時代就相信你們被期望去相信的,或者說,你們的創造者已經預見你們所需要相信的東西,每個知名的族類,或是更高級的族群,都是由大量的個體意識組成,而即便意識場是相互聯結的,也至少有一部分的意識是個體化的,這些自給自足的靈魂,能夠為其自由的決定,依照你們人類標準來看,這樣善或惡的生活方式,同樣仰賴以上觀點,你們未必能夠判斷一個高級族類的所作所為是正還是邪,因為你們站在一個較低的視角,在這種視角是不可能進行評估的,你們正、邪這兩個簡單的詞語,概括了所有的趨向,和在我們的語言裡,與社會規範相比,關於個人行為的不同含義,有多種不同的概念,甚至那些對你們的行為,傾向於對立的外星種族,其實也並不是邪惡的族類,即便他們做出了對你們族類不尊重的事情,他們有他們自己的理由,並不認為自己是邪惡的,由於你們被構造的思維模式更加線性,且聚焦於認為他們如此,正如你們所表現出的行為,一個族類對另一個族類的態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各自的思維模式,每個族類都會設定自己的優先級,去區分善、惡,是非常原始的,因為任何族類的生存,都會為很多事情而爭辯,你們也一樣,哪怕是那些各式各樣最壞和最負面的事情,在這點上,我不排斥我們族類也是這樣,因為過去有些事件,我個人也是不贊成的,這些我不想在此贅述,不過,這些事件沒有在你們的時間最近200年內發生過,請注意下面的話:沒有絕對的好族類,也沒有絕對的壞族類,因為每個族類都是由個體組成的。

我說明:這說到了人我執與法我執,能說出這樣的內容,代表一位女蜥蜴人的靈性程度高於地球人類中的許多許多人,一般人類,會認為人類殺死雞鴨魚肉來吃是理所當然,但不能接受比我們高維度的蜥蜴人拿我們來獻祭給祂們。

但這裡提到了一個很嚴肅的問題,就是我們沒有能力判斷誰是高人像台灣一位南部名僧現在還沒有入滅,就自言說他沒有舍利子(蠻誠實的);中部一位名僧則以海葬,當然也沒有舍利子北部一位名僧則要出家弟子毀屍滅跡,不讓別人知道他有沒有舍利子。不僅如此,有的密宗上師雙修被曝光,新聞公開後,卻沒有人要相信;還有台灣某佛教團體,內部淫亂錄音帶被公開,過一段時間,影片被下架後,時間又沖淡了一切,仍以正法道場自居;至於出家僧人變裝去酒店和同性友人共住一宿,自言是為友人講經說法,也會有人相信,還有自認為是正法道場與之往來,這都只能說是共業所感,無可逃脫所以向外去追尋高人是很不保險的事情,應該向內反求諸己,誦經、念咒、打坐。這裡再次建議去看觀世音菩薩所言的:「佛自心作,教由魔主」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38132150 。

問:在我收到的信件中,有問道,你能否詳細描述一些上次提到的高等物理知識,因為有很多人說不明白你所說的,比如UFO是怎麼運行的?怎麼飛行?又是怎麼去操縱的?

答:我應該向你們解釋這些嗎?那絕非易事,容我想想,我要用很簡單的話向你們講明白高深科學中的基本原理,我試著這麼講好了,你們得清楚幾個基本事實,首先,你們得分開物理世界的概念,因為每種存在都由不同層面構成,簡單的說,它包括物質幻相,但其影響範圍或稱場域空間,以下簡稱場空間,某些物理條件僅和具相的物質領域有關,其他和更複雜的條件僅和物質世界的場空間有關,你們對物理世界的概念,是基於一個簡單的物質幻相基礎上的,該物質幻相可再度細分為三種原始和基本的狀態,第4種非常重要的狀態,也同樣存在,而你們只是或多或少選擇性的去關注,它處於場空間和等離子領域的邊界,對你們來說,關於物質的受控轉化和頻率提升,以及物質穩定的第4態的理論,不是很普遍,或者說它處於非常原始的水平,插一句,物質一共有五種狀態,但是這個後等離子態太過超前,而只會讓你們混淆,故此不提,而且從基礎理論的角度也是不需要去了解的,因為它與你們描述的多種超自然現像有關,等離子體具有很高的電導率,與電磁場存在極強的耦合作用,現在還是回到重點,等離子態,我並不是指炙熱的氣體,通常它的概念被你們簡化了,而是指物質更密集的一種聚合狀態,物質的等離子態,是物質的一種特殊形式,介於其真實存在和場空間之間,也就是說,當物質一直被擠壓和壓縮,就會完全失去質量,各種形式的純能量會積聚產生物質的第4種狀態,對某種物理條件來說,非常重要,這些條件能應用在,比如,我該怎麼跟你表達呢?啟動反重力,這是一個奇特的人類詞彙,並不確切,但這麼說你比較好理解,從本質上​​來說,在真實的物理世界裡,沒有雙向極性的力,而只是反饋給觀察者,而表現出的不同層次的單一和巨大的統一力,通過反重力和稱為不同層次的重力特徵轉換,你就能夠,比如將物體懸浮在空中,這個原理部分被我們和外星族類使用,作為UFO的推進動力,你們人類將一個簡單的法則,應用在一個原始的層級上,為你們軍方的秘密計劃服務,但由於你們多多少少卻取到了這種科技之後,對外星族類故意造假後,再傳授給你們,其實你們缺乏物理上的正確理解,結果是你們飽受自己製造的UFO的不穩定和輻射問題的困擾,據我所知,已經有大量人員死於強輻射場干擾,你難道不贊同這也是一個正與邪的例子嗎?你們玩弄未知的力量,然後接受你們自己同類的死亡,因為他們死於一個更大的原因,說是為了科技的進步,結果又是用於戰爭,這就是追求負面,目前只有極少數人知道這些外星人的計劃,如你們所說的最高機密,你們被告知,基本物質元素的序號和排序越高,狀態提升就越簡單,這只是部分正確,如果你們不能控制好這種力量,就最好不要嘗試,可是你們卻總是忽視危險,使用自己尚不清楚的能量,無異於玩火自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0ac3t4yvMU&list=PUtgfPkgKD8TlSp6JfGRxn6g&index=12

答:還記得銅融合這件事嗎?通過與感應輻射場適當角度的交叉脈動,銅與其他元素會融合在一起,此時不只幻像被融合,場空間中的不同場相互重疊,主要的作用力在過程中得到反映,體現出一個類似兩極化的特性,由此產生的連接,和場在物質的一般狀態下,會不穩定並且不適合用於科技用途,結果是整個力場的頻譜,偏移至一個更高的等離子狀態,也即頻譜伴隨著這種劇烈的偏移而轉向相反的極性,這裡用詞不準確,但與重力的偏移非常相,,這個轉移造成一個相互排斥的類兩極力的傾斜,而這種作用力,此刻不再流向力場內部,而是部分的流向力場外部,結果是產生一個內部分層的反射力場,非常難在其自身特徵,和給定的技術邊界之間進行調節,這種力場能夠運用在眾多科技任務中,比如使厚重的飛行器懸浮和運動,也能在電磁輻射領域提供隱形的功能,並控制事件的發生順序,實際上,是在非常短暫的尺度內,以及一些其他的作用,你熟悉你們的量子隧道效應嗎?如果場平面的頻率足夠高,以及之間的間隔足夠大的話,即便是真實物質中的振幅均衡化,也能在這種力場中達成,不幸的是,所有我用你們的話解釋給你聽的,都太過原始粗糙而顯得古怪難懂,但這樣簡單的闡釋,也許會略為有助於你們的理解,話說回來,也可能幫不上什麼忙。

問:是否有超自然力量的科學依據,例如你的意念力量。

答:為了解釋這點你必須要承認場空間在物理上真實存在,我來試試看,這樣,你將要把自己的頭腦從物理幻象中脫離出來,而看到宇宙的真實本質了,不過,充其量只是一個側面的表層而已,想像一下,這裡所有的物質,你、桌子、鉛筆、這套技術裝備、這張紙,都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存在,而只是場振動,和能量聚集的結果(我說明:從「一切唯心造」來看,一切都是心的變化,這個真心,就是能量。) 你所能看到的所有物質,例如,宇宙中的每個生物、每顆行星等等,從物質的基本平面,也就是主力場來看,在其場空間內,都有一個信息/能量等效項,但是基本平面不只有一個,而是很多個,上次我提到高度發達的外星族類,能夠改變平面,這完全不同於簡單的氣泡轉換,因為氣泡只是每個平面的一部分,你明白了嗎?你們所稱的維度是,單個氣泡中的一部分,而氣泡群和宇宙泡沫是平面的一部分,平面是場空間的分層,場空間則按照每個單一的物理尺度來起作用,基本上是永無止境的,它由數不清的信息能量層次和基本平面構成,在場空間中沒有無效平面,所有的平面都相同,只是會按照它們的能量狀況而區分開,我發現我已經把你搞糊塗了,我們就此打住吧。

問:不,請繼續,實際的超自然力量是如何產生的呢?

答:好吧,讓我簡化些,同樣也不是完全正確的,這樣說好了,這個宇宙中有形的物質在場空間內被鏡像為一個多層次的場,這些層次包含了例如有關物質的簡單結構和弦頻率的信息,但同樣還填充了有關物質發展變化的信息,你對你們人類的形態發生場morphogentic這個概念熟悉嗎?層次的一部分可以被這樣定義,但是還有另一個中間層,遺憾的是,你們沒有概念,因為這個理論超出了人類的思想框架,讓我們叫它超層para-layer吧,因為這個層主要對應你們稱為PSI超自然,和在你們原始科學界線以外的一切事物,這個超層位於場空間內的物質層,和某個場的形態發生層之間,他能主動使兩者整合,比如你們的身體,就是場空間內的一個鏡像,那倒不是說身體不存在於這裡,像血、肉、骨骼,以物質弦和原子的形式存在,但不止如此,存在總是二元性的,場中的一些層,包含你們身體中實體物質的簡單信息及其頻率,而另一些層,則包含有關你們的精神、意識或者是宗教上所謂靈魂的信息,在這裡,覺知和意識,是一個簡單的能量矩陣,對不多不少,正正好好的分割進入你的場空間內的不同的層次,進入你的場空間內的不同的層次裡去,真正的意義是同樣可以在物質層面存在,但只能以後等離子態,這一物質的第五態的形式存在,藉助必要的物理知識和相關技術,覺知和意識矩陣,或者說靈魂,同樣能從他留存的場中被分離出來,即便將其移除,但他仍可以繼續執行存在一段時間,它有個玄妙的名字叫靈魂回採soul robbing,不過我們在這裡討論的是科學,不是巫術或者黑魔法,回到你的問題,精神力量強的族類,能依靠他們的覺知∕意識場,直接影響超層,那麼該層就不僅限於個體,而是基本信息層的一部分,你們或許會簡單的稱之為共有靈魂,連接所有有生命和無生命的物質及其意識,順便說一下,這些物質層面能力的產生,從生物學上講,在腦垂體這個位置,總是能夠產生主動控制場空間的頻率,即使是人類理論上也能做到,然而在這類事情上,你們卻被牢牢的封閉住,如我所言超層能夠和意識或物質相互作用,比如,如果我想再度使用我的念力移動這支鉛筆,那麼簡單來說,我在心中設想我的意識如何在物理形態上,以後等離子體的形式,擴展和增強到這支鉛筆上,在場空間裡,這時會產生一個從意識層到超層的與鉛筆的物質層相互作用的自動指令,由於超層不被形體所限,所以鉛筆放在哪裡也沒問題,即使不移動我的身體,我也能準確的拿到它,後等離子體在這邊,超層在另一邊,就如我的意識抓住了這支鉛筆後,交感作用就會將鉛筆的物質場帶到他將移動到的那個點上。

Ole K. 的註釋:我證實這裡提到的那支鉛筆,此時突然跳到20厘米高的空中,然後落回桌子上,錄音帶你可以清楚的聽到這個聲音,顯然並沒有人碰過鉛筆。

問:太不可思議了,用那種能力都能做出什麼樣的超常行為呢?

答:什麼都行,所有你們叫做超常行為的,像我說的,這個特別的層,處在場空間內,介於形態,發生信息層和物質層之間,且能和這兩個層相互作用,這就是說,它能連接上有形的物質和意識或精神信息,從而達成任何類似意念制動,和心靈感應的功能,與另一個覺知∕意識的專注連接,通常,從物質的簡單影響過程中被分離,因為不同的覺知∕意識場,伴隨著不同的振動,一個覺知∕意識的發送和傾聽,在實現任何連接前,必須首先將其自己與其他心智準確的適配,大多數族類都有可能阻擋外來的接入,但你們人類不行,一般是這樣的,超能力越強的族類,他們發起的接入和適配就越簡單,我們的能力尚未發展到足夠強,因此,首先我們要特別學習外族心智的影響,以圖應用到我們的模仿技能上,實際上,運用在你們人類心智中,這是非常簡單的事,仍是由於你們被植入了開關的緣故,某些能力可以部分被遺傳,比如我們族類的母親和新生兒在頭幾個月裡,會以心靈感應來進行交流而達到高度和諧,甚至部分時候,在母體蛋殼內的胎兒就有這種能力,為了影響你們人類的意識,我們需要一定的時間來練習,儘管你們這方面的結構是簡單的,某些事情是被禁止的,比如,我們族類的成年人在啟迪年齡之前,不能上到地表(這個術語與其他與其它詞語一樣,具有充足的物理力量),在能力沒有全部發展完善的情況下,被你們發現是很危險的,順便說一句,一定會存在很多關於可以達成這些能力的真實可行的秘密教義,但是對此我卻一無所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tJuzf_rzA&list=PUtgfPkgKD8TlSp6JfGRxn6g&index=14

答:每當要對一個外族的心智施加影響時,就要藉助一些有效的步驟,通常是被其他種族早已設定好的,最首要的是,必須能感受到一個外來的振動,這通常是由大腦自動完成接收的,例如某個個體發出場振動,另一個個體在物質空間中感應到相應的類腦電波,這並不特別難,在那之後,某個個體簡單的用後等離子的形式,來探測另外一個覺知∕意識的心智,場空間產生交互作用,並形成連接,於是某個個體就能夠從第1個個體讀出信息,並將想要的信息記錄到第2個個體的正確位置上,你上次問過我,有沒有機會保護自己免於這種影響,我告訴過你,只有一個保持清醒並集中注意力的心智,才可能有機會抵擋的住,在這種心智狀態下,振動的改變會非常突然,而使得接入變得困難,要準確的講,會造成反噬傷害,可是,你們一旦閉起了眼睛,場就會變得扁平,外來心智的接入就可以毫無拘束的立刻接通,你們對抗的如果是高度發達族類的話,就根本沒有機會擺脫他們(我說明:即使睜開眼睛,厲害角色應該也有這種能力,所以背誦楞嚴咒更突顯其重要性。) ,能夠在你們做出反應之前,更快的調整好振動,我可以在你身上驗證這點,但上次你真的是被嚇暈了,所以我還是解釋給你聽就好了,這個解釋恐怕會讓你們聽起來感到十分深奧,就像來自神秘術和魔法一樣那只是因為你們缺乏看穿其背後原因的基本理解,所有的超自然現像,都有純科學的,原因跟超能力毫無關係,我們伴隨著這些知識而成長,我們知道如何使用這些能力,以及這些能力的來源,我們通曉理論和實踐,但你們不行,因而你們確實不理解世界上發生了什麼事,你們只看到存在的一面,而看不到另一面,但其實兩方面都是物理的,任何超自然的事物都是2元的,即存在於物質空間裡,也存在於場空間裡,如果要解釋這一切,實在沒有抓到邊兒,我們多少有點在浪費寶貴的時間。

問:就一個問題了,去年1999年12月份我們見面時,你明確表示不想討論科學和超自然的議題,怎麼現在又放開了呢?

答:上次我發現確實沒必要讓你過多的承載著那事,而現在你顯然已經超負荷了,因此我只希望從外圍的角度提及這些主題,顯然我今天的成果是讓你開始思考這個世界了,這還不算太壞,順便說一句,你們的科學家傾向於將我的評論視為欺騙,所以我覺得這個信息被廣泛的傳播出去,並沒有什麼大的危險,也不會引起過多的關注,還有把我勾劃為邪惡生物的人們,是基於對神力和魔法的信仰,而這兩樣都是不存在的,沒有什麼魔法,只有高度發達的科技,任何你們標識為魔​​法的事物,都只是科學的一部分,如果你們能理解就會在演化史上向前邁進一步,我對這個議題的放開就到此為止,請問其他問題吧。

問:好的,我們是說我們說說UFO吧,你能說說我們政府是如何佔有UFO的材料,並將其用於啟動自己的項目嗎?羅斯威爾事件有沒有關係?

編者註:1947年7月3日在罕見的一晚大雷雨之後,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附近,農夫布萊索在他的農場發現了遍地的金屬碎片,隔幾日在距離農場西邊五公里的荒地上,一位工程師格拉第發現了一架金屬飛碟的殘骸,直徑約九米,飛碟已經裂開有好幾個實體,分散在飛碟裡面以及外面地上,這些屍體體型非常瘦小,身長近100到130厘米,體重只有18公斤,和毛髮、大頭、大眼、小嘴巴,穿整件的緊身灰色制服,軍方發布了一篇新聞稿,於7月9日以當的頭條新聞,宣稱空軍軍方發現了飛碟,但是在6小時後,軍方急忙安排了一個記者招待會,聲明根本沒有飛碟這件事,墜毀的物體只不過是帶著雷達反應器的氣象氣球而已,由於事出突然,使大眾懷疑其中另有隱情,每個人都相信氣象氣象氣球的說法是經過修改後的聲明,成為幾10年來懸而未決的羅斯威爾事件,雖然有幾百人曾參與或可以給出證據,證明羅斯威爾事件是真實性,但由於官方資料已毀,政府當然不承認這件事情的真實性,因此五角大象始終以mogual計劃即當年一名氣球墜落地面所遺留的殘骸,來掩飾羅斯威爾事件,雖然美國官方不能確認其真實性,但是民間曾研究該案的所有人士,都深信不疑。

答:是的,但那個事件並不是第1次,我不是歷史學家,我研究的只是你們當前的行為,所以我恐怕對你們那些歷史事件的知識是有限的,我會試著給你解釋,發生在那個時期我所知道的一些事情,讓我想一想,你們時間尺度的1946年到1953年,有五次外星飛船在地面墜毀的事件,在你們稱為羅斯威爾事件的墜毀中,不只有一艘外星飛船發生意外,而是兩艘飛船,在你們美國西部的不同地點撞擊後墜毀的,你要知道這種特殊族類的飛船,即使受損,也仍能在空中漂浮一段時間,這就解釋了墜毀地點的不同,那並不是第一次墜毀,但那次以後,接著又有第2、第3次,另一艘墜毀於1946年的飛船,的確是毀壞沒法再用了,在做進一步解釋之前,還有一件事要交代,高度發達的外星飛船會墜毀,而且還在很短的時間裡接連墜毀了很多起,這在你們聽來的確顯得荒謬,相應的解釋聽起來又會很奇怪,但卻是正確的,墜毀問題不在於飛船本身的操控,而在於你們行星場的方向,我們討論這個族類,在目前這個時間段,它們使用的是碟形飛船,其推進系統採用基本的融和原理,這點可以確定,不過那時有一艘飛船用的是非傳統的場校準方法,這種方法有很多好處,但也有壞處,飛船的排斥力場,必須與地球表面形成絕對正確的角度,這支族類在飛船上使用的校準技術,需要將排斥力場鎖定在地球磁場的所有節點上,而當時這支族類剛來地球,他們研發的飛船和驅動力的調整是基於他們的來源行星,那裡具有更穩定的磁場,可惜地球磁場並不總是那麼穩定,會有周期性變化,並且在不利條件下,會形成場漩渦,當使用這種場校準技術,駕駛飛船進入過於強烈的場波動和漩渦中時,排斥力場在短時間內,就無法正確地進行場校準,飛船就會失去控制,從而偏離路線,飛船的操控毫無疑問是正確的,但場波動從四面八方襲來,正因如此飛船才會墜毀,1947年的墜毀事件,我的理解是,其中一艘船遇到了場波動,校準場無意中連接到了他們飛行隊長的路線上,於是和另一艘飛船相撞飛碟相撞,造成兩者俱損,那次磁場擾動的誘因,可能是氣象活動造成的電子干擾,結果兩艘飛船全部墜毀,其中一艘墜毀於撞擊點附近,另一艘墜毀於大約100公里遠的地方,飛船內所有成員全部罹難(我說明:有一位生還,詳見將上傳的:1947年羅斯威爾事件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64713721。),這種扁殼狀的碟形結構,本身並不十分牢固,因為並不是被設計用在承受撞擊,以及在有外力干擾的地方來飛行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2yTokkVoM&list=PUtgfPkgKD8TlSp6JfGRxn6g&index=15

答:你們軍方首先收集了殘骸碎片,後來發現了整架UFO以及生物體,他們將發現的每件東西都標識為最高機密,然後運到軍事基地內進行分析,這項秘密的研究目的,在將其科技運用到對抗那個所謂偉大的國家的邪惡的一方,真是既原始又荒謬,我還記得,不過不想把與其說得太確切,那是介於1949年到1952年之間的一場嚴重事故,當時對其中的一艘失事飛碟做了一些研究,就我聽到的來說,那個美國政府人員告訴我們族類的,當時在沒有做防護的情況下,無意中激活了其中一個動力元件,結果在很短的時間內,周圍的環境發生了一個無法控制的轉換,而進入了等離子態,而另一方面,由於這個極為不幸的事故,造成普通能量場翻轉成為了能量巨大的電磁脈沖,你知不知道,等離子磁性擾動在於生物體接觸時,會產生什麼結果嗎?不,你當然不會知道,那會干擾場結構和生物電的反饋,你願意的話,可以想像一下,一個人的軀體,被明亮的火焰吞沒三到四天的時間,那些火焰發自體內,最後將身體燃至油盡燈枯,那麼,你現在對所發生的事,就有一個大概印象了,我想,大約有20到30個人在那間實驗室裡面遇難,1950年到1953年又有兩次墜毀,發生在美國大陸的水源匯集區,那些失事的飛船能夠被相對完好的復原,1953年那一架,甚至還有一個完整的動力核心,第一次使用該設備,你們完全不理解其原理,後來對其重構,也是完全錯誤的,即使到了今天,你們仍然沒有做對,首先,建造了飛船的那個族類,我認為是對你們不友善的一族,自然就擔心他們的技術在被你們研究,然而,他們不希望那麼早就和你們發生正面衝突,所以他們選擇外交途徑,於1960年代和美國政府建立了接觸,當然,他們沒有暴露出真實意圖:銅、氫和水,而是假裝成好奇的研究人員,並向人們展示飛船的原理,以圖換回些好感,頭腦簡單的你們當然接受了,也就被騙了,你們給了他們原生礦物、給了他們隱秘場所去建立基地、給了他們訪問你們最高國防機密數據的權限、給了他們獲取你們DNA的權利,還有更多,而所有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消除你們對權力和情報的貪戀,外星族類們當然很快就意識到了,對方是頭腦簡單的生物,於是把虛假的、劣質的科技資訊給了你們,從而獲得了人類遠超他們付出的回報,舉個例子,他們給你們的資訊是飛碟動力只能用高原子序列的不穩定元素去建構,但他們有所保留,其實場動力若使用低原子序列的穩定元素,適當加以修正後去建構也是可行的,並且這才是正確的方式,通過只給出一部分事實,他們是你們依賴於合成高階元素,繼而被他們自己的科技所更新,他們幫你們建設UFO的思路是這樣的:解決老問題,新問題也就隨之產生,他們從未告訴過你們全部事實,卻一遍又一遍的編織謊言,不斷的導致技術難題而使得你們不得不依賴他們,在上世紀的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最終歸結為外星族和你們政府之間的很多事件,我不想說得過細,因為,有很多我也不完全知曉來龍去脈,整件事都與你們之間飛船的一些新技術或更確切的說是舊的技術問題,有關這些飛船的引擎和驅動功能,在公開試驗中有部分無法正常的運行,因此保密功能也受到了威脅,你們的軍方政客,極其遲緩的在20多年後才得出被那支外星族欺騙的結論,雙方大量的不和諧以及超出限度的談判,最終導致你們與外星族內的爭執,後來達到了事端的頂點,三架外星飛船起飛穿越了一個特殊的電磁脈衝武器,軍方小規模打擊了他們其中一個地下設施(編者註:這應該是指當年的道西之戰,人類和外星族類雙方互有傷亡,正如菲爾斯奈德說的那樣),結果是外星人斷絕了與你們所有的聯繫,可想而知對你們人類是異常憤恨,所以對你們懷有敵意的3支族類的外星,而此時另外兩支正忙於自己的事物,他們之間開始了在地球上的冷戰,你們的老朋友和合作夥伴們都在為自己做準備,以期自己族類能最終獨占原生礦物、人類的DNA,此刻他們還缺乏一些技術上的可行性,以及直接實現目標所需要的大量能量,除了這些,我們預料他們的負面對抗,恐怕是更微妙的,會在未來幾年或幾十年內開始付諸行動。

問:那麼另一支外星人對這種戰爭般的行為不管不顧嗎?特別是對更加發達的外星族類而言。

答:那你就錯了,越發達的外星族那對你們的命運就越不關心,你們對他們來說,只是動物圈養在一座巨大實驗室裡的動物(我說明:很關心祂們的實驗品,只是受限於宇宙法則,必須尊重人類的自由意志。)可以理解的是,其他外星族那對你們的干擾會攪亂他們的計劃,不過,我不認為他們會為此與其他族類發生衝突,他們中的許多也許會找另一顆實驗行星,或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研究你們的行為和你們的覺知∕意識,因為,危機狀況最吸引他們來做研究,當你們正在觀察螞蟻丘的時候,其他人走過來踩了上去,你會做什麼?你會繼續下去或者去找另一個螞蟻丘?或者繼續觀察螞蟻丘的危機?即便你們比踩到螞蟻丘的人要更大更強壯,會不會去捍衛螞蟻呢?不會,你們會自以為是的按照自己的觀念去設想高度發達的外星人,但你們是螞蟻,別期盼他們的幫助(編者註:這只是藍色她的個人觀點,在此附上不同的觀點,更加高等的外星人,可能是不需要物質形體的,更高維度的存在,會將萬事萬物視為自身,不會忽視任何個體的訴求,只要存在訴求的念頭,因為他們視此為自我存在的意義,他們不會不管自己腳上的潰傷,但幫助不一定是出於物理上的,而是出於心靈或靈魂,因為他們更注意這點,因為作為我們靈魂載具的人類,死亡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或者說僅是物理意義上的,但是物理或者物質幻像不是存有的全部,所以實際上並沒有真正的死亡存在),真正物理上的幫助,作為外星族類在人間演出的戲劇來看,是來自諸如星際聯邦中進化程度低於他們的生命存在,但其進化程度也比我們高得多了,當然,在你們的老朋友們開始明顯對你們不利時,我們也會尋求幫助,美國政府中的很多成員都完全知道我們的存在,部分是由於古老的宗教基礎,例如紐約有一座半地下室的建築,完全是提供給我們族類的,其中有一部電梯直接通往我們的地下系統,在這座大樓中,我們與人類之間舉行過部分會議,我們在最近幾年給你們傳遞了信息,就我所知,我們會盡可能使我們族類遠離衝突,你們得學會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或者變得足夠明智從而避免造成那樣的局面,誰將到來並站在你們一邊,只有時間能夠證明,我實在不想做出半點暗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GzXBTPDB0&list=PUtgfPkgKD8TlSp6JfGRxn6g&index=19

答:今天你提得很多問題,連我也不能毫不含糊的回答上來,別高估我的知識,我不是外星科技和飛船建造的專家,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真實的UFO有很多技術細節和特性,可以用來區別自然現象和人類偽造,你們有時候會仿照真實飛船的樣式,所以要想完全肯定的鑑定出來並不容易,我會試試看,拿給我看吧,Olek 在此處的說明:他分別看了這張照片僅幾秒內的時間,然後挑出了第1、3、5張照片。這3張照片明顯是偽造或標記錯誤的,這兒的第一章讓我看上去覺得像一艘真實外星飛船的縮小版模型,因為他缺少技術和物理上一場相關的重要特徵,一般來說,飛船的輪廓和顏色越清晰照片,就越可能是假的,因為漂浮的飛船通常是隱藏在場切換條件下的,而場校準技術則會使其顏色和形態發生失真和扭曲,或許聽起來很奇怪,但是朦朧和光譜偏移的照片,有時候卻可以顯示其真實性,還有這架飛行器懸浮在水面上,如果是一艘真實的飛船,我們不論如何都會看到水面的波紋和漣漪,由於這張照片水面平靜,顯然不是真的飛船,以我的觀點來看,這3張都不是真實飛行物和UFO,對於這張照片,我一開始就看出他並不像飛行器,更像是由你們簡陋的光學相機裡產生的光反射,你們真該變聰明些,別被這樣的混餚誤導了,當你們的公眾追踪仿冒品和騙局很長一段時間後,等到真正明白眼前所發生的事,才會發現為時已晚,這張照片倒像是真的,至少顯示了一些必要的特徵,我再一看覺得他是在近35年間訪問地球的一支外星族類,飛行器本身是金屬碟型,確實由於場效應而造成了形態和顏色的扭曲失真,飛船底部發出的這是道長長的白光,描繪了對一種準引力光的操控,也就是統一力場在模擬引力的方向上被偏轉,實際上,它不是真的光線,當你們看到少量UFO的,通常都不是真正的光,而是一種特別強大的充能場,它在物質空間中,以準光線的形式表現出來,我並不完全清楚在大氣中激活這種特殊高能場的原因,可能是出於某種考查形式,或受到了環境的影響,不管怎麼說,那支族類都太粗心了,讓人類拍攝到了他們的技術,我猜你們大多數人只是抱怨、理解不了,而知道真相的人,是不會公之於眾的,這的確是真正的飛行器,但卻不是外星人的,外星人是不會使用三角形的飛行器的,或者說,至少不會使用這樣的外形,那種精簡的形態是人類才有的概念,這是一個你們軍方利用不成熟的外星科技的秘密項目,那是在上世紀六七十年代有外星人傳授給你們的,一般來說,真正外星飛船的外殼形狀是無關緊要的,因為在場內部本身並沒有任何外力的影響,飛船通常具有完美的形態而沒有棱角,比如碟形或圓柱形,以便於場的流動,而你們的秘密軍事項目條例規定,除了使用外星驅動場之外,還需並用常規的噴氣發動機系統,因此他們總是使用簡化的三角形態來建造飛行器,以便可以利用原始的反沖原理進行操縱,首先,可以看到飛船在其真實的場中滑行,你看見引擎旋轉後發出的準光線,但伴隨的扭曲變形了嗎?這無疑反映了照片的真實性,也許你會問,為什麼會有四個引擎?那是不正常的,即便是間隔看起來也不對,顏色非常暗淡,而且內部光學即便非常明顯,推測大概是你們科學家對原始系統做了重建,由於反目之後,外星族類再也沒有提供科技給你們,科學家們只能憑藉一己之力去試驗,卻不知道做這些一知半解的事情是何等危險,這種構造不會讓系統更好的運作,而只會加重其不穩定性導向,引擎之間的距離太近了,肯定會流入彼此的場中去,從顏色可以看到,有強烈的輻射殘留,這很可能又是照例的使用高階元素來進行場切換的後果,無論如何,在場附近不做防護都是非常危險的,拍攝這張照片的人,有沒有遭到輻射或燒傷呢?我不知道這些軍方的UFO從何而來?從美國嗎?

問:是的。

答:我想通常是這樣的,來自美國大陸的西部地區,為什麼他們會飛越歐洲人口密集區。

問:這張照片來自比利時,你能解釋嗎?

答:為什麼只讓我來解釋人類的奇怪行為?那可能是長距離測試和電磁隱形系統測試吧,美國的老對手在地球的另一邊,所以他們為什麼不在這邊測試呢?他們有足夠的時間,讓他們的飛船往來穿梭於家園異地之間,也許在那邊引起太多注意了,由於某種不穩定的場結構,正如你這張照片所顯示的,我認為這艘飛船有點不太可能做長距離的越洋飛行,或許在歐洲的土地上也有一個試驗站,遺憾的是,我並不知情。

問:許多讀者在看了第1篇訪談後,問到,你和E.F.最先的接觸是怎麼發生的?我從你的敘述中已經了解了,不過你能否再次復述一遍,好讓錄音機和我的筆記本再記錄一次嗎?

答:當然可以,故事發生在兩年前的瑞典,由於年輕,我對你們人類和社會行為抱有強烈的興趣,那時候我已經盡可能研究了你們的文化,很自然的,在我家鄉不太容易得到人類的書籍,不過由於我所在的團體和家庭居於高位,我才得以收集這類材料,有時候,也能和那些已經與你們接觸過的同族交談,我對你們族類的確十分好奇,當我被允許露面時,我嘗試馬上收集更多信息,不過最重要的是,我被明確禁止人類直接接觸,出於當時所處的地位,的確沒必要這麼做,那是在你們的1998年,我在離我們世界出入口,更完備的偏遠森林裡,尋找生物樣本,這是我們用來評估環境污染,看動植物群被你們破壞程度的方法,那時我已經在返回出入口的路上了,順便說一下,我們很容易通過對地球磁場的感應,來為自己定位在一座大湖附近,令我驚訝的是,偶遇了一間林間小屋,我感知到屋裡有一個人類的覺知∕意識,而他就是E.F.,事實上,我不能和外族接觸,不過出於同樣的目的,我之前已經成功的完成了全息模仿能力的設定,即便在你們一大群人中間也沒有問題,但是,我還沒有獨自一個和人類偶遇過,如今就稱其為原始的好奇心吧,我想和小屋中的人說話,所以就敲了敲門,E.F.開了門,於是我們進行了一場有趣的對話,那時他的語言對我來說,並不是很常用,不過,當一個人能夠從對方的覺知意識中讀取信息的時候,學習一門新語言就不那麼難了,我只告訴他,我來自東面的一個國家,當然,他那時也沒看穿我,他完全確信是在和一個人類對話,儘管那只是個全息幻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YmW0DNBNM&list=PUtgfPkgKD8TlSp6JfGRxn6g&index=16

答:由於我的任務是用幾天時間來調查這一帶的情況,我就在這段時間內,以人類形態拜訪了他三次,最初,我們只探討一些很普通的事物,後來進入了宗教和物理的話題,他似乎對我的知識印象深刻,而我同樣對他的清晰思路,以及他的人格特點,和個人觀點,都留有深刻印像,你們人類真的很喜歡把大眾的觀點和決定,強加給自己,例如,爬蟲類是邪惡之類的觀念,我把話題導向這個方面,E.F.的大概意思是,他相信外星族類的存在,而且他們無須是邪惡的,也許只是和人類不同而已,這讓我感到很高興,那會兒,我當然無法貿然向他講述我的知識,他不會相信我,而只會當我在開玩笑,我逐漸醞釀出一個非同尋常異於我們族類的念頭,向他展示我真實的外表,那正是我在第4次小木屋會面時所做的,實際上他是注定要和我接觸的人,心智開闊,誠實聰明,沒有宗教傾向和約束,他與世隔絕的離群索居,如果他決定公開自己的故事,並不會有人相信他,我敢於邁出這一步,但後來我對自己行為是否恰當深感懷疑,尤其是當他的反應異常劇烈時,過了一陣,他又重新控制住了自己,我們終於可以具體談論一些明確的事情了,現在他別無選擇,只能相信我,這是最初在小木屋中發生的一系列訪談的開端,不過後來轉到了他更偏遠的住處,最終,他讓您與我聯繫,基於這個原因,我們現在才會再次坐在這裡,談論對人類而言難以置信的事情。

問:你剛才說你未被許可人類建立接觸,那麼你現在是否有權像E.F.講述所有這些事情,甚至將之公諸於眾呢?

答:是的,這很難解釋給你聽,並讓你理解,我只想說,我發現自己此刻正處於安排這個許可的適當位置上,而無需考慮任何後果,在這個形勢下,我對某些限制是基本免疫的,如果讓我們這麼看,那答案就是肯定的。

問:如果其他人想和你們族類進行接觸,有沒有機會這樣做呢?

答:一般來說不行,我們避免和你們進行接觸,我們只能在地表的偏遠地區,並且使用全息模仿技術出沒在可能會有人的地方,現在我和你對話並不意味著我的同類也會效仿,無庸置疑,你可以嘗試找到我們世界的入口,並設法進入,但是那樣做很快就會對闖入者造成不愉快的後果,在地表你們幾乎沒機會認出我們,甚至無法直接與我們聯繫,我們得聯繫你們,就像對E.F.那樣,那種接觸不是既定規則,而只是很偶然的情況罷了

問:你能描述一下你們的下家園的位置嗎?

答:我可以試一下,但顯然不會告訴你確切的所在地,我的家園從這裡往東在某一個小型的地下聚居區裡,我會給你一些數字,以便你可以留下更好的印象,稍等,我正在試著將距離數據盡量準確的轉換成你們的單位,那是一個穹頂型的洞穴,距地表大約4300米,該洞穴於3000年前被設定為殖民的,穹頂結構的主要部分是與周圍岩石一體化加工的,石質圓頂被改造成曲線優美的光滑天頂,下方是橢圓型的平坦廣場,穹頂的直徑以你們的尺寸而言,大約是2.5公里,最高處為220米,每個聚居區的最高點之下,都矗立著一座特殊的、灰白色的圓柱形建築,同時是支撐穹頂的蜂窩結構的支撐柱,這種建築是整個穹頂下最高、最大、和年代最久的,因為他們是最初為了穹頂安全而建造,其間自然需要多次的完善和翻修,這種建築有非常特殊的名稱,和宗教意義,我的家園只有一棟這樣的支撐建築,而大的聚居區會有多棟,那取決於穹頂的建築結構,在亞洲內部的一個主聚居區有9個這樣的中心支撐建築,那樣大的聚居區的直徑約有25公里,中央建築通常是宗教中心,也是一個氣候控制中心,以及照明系統的控制和運轉中心,在我的家園裡,有5個巨大的人工光源產生紫外光線,並且通過引力來源進行加溫,地表的通風管道和照明系統也源自這些中心建築,同樣受到嚴格管控,順便提一下,在我的家園,那邊有三個通風管道和兩部電梯,甚至還有一個隧道通往下一個主聚居地,往東南方向大約500公里遠的地方,一部升降電梯通往地表附近的一處洞穴,另一部電梯通往我們的一個飛船倉庫,你應該還記得圓柱型的飛船倉庫,出入口在一座山脈的地面,很自然的隱藏著,一般情況下,那裡只停有三艘飛船,因為那是個小型倉庫聚居地的其他建築物,在很大程度上,都圍繞著主支撐柱,呈同心橢圓排列,並且毫無疑問要低矮的多,通常只有3到20米高,這些建築物的形狀是圓柱形和球頂,其顏色根據所在的圓環,以及與中心建築之間的距離而區分開,在中心建築的北部,有一棟非常巨大但扁平的圓形建築,這個建築截斷了聚居地的環線系統,它的直徑有250米,是人造日光區,專門用來照亮走廊和住房,這些位置充滿非常強烈的紫外光,用於溫暖我們的血液,那裡還有一個醫藥站,和一間會議室,在聚居地的外環,有動物養殖區,你知道我們必須攝食肉類作為養分,還有菜園,在那裡會栽培營養植物和蘑菇,那裡還有來自地下的冷熱流動供水系統,電站位於聚居的邊緣,以聚變能作為基礎能量來源,為聚居地和人造陽光提供電力,我所在的群體或稱家庭,位於第四環的建築群裡。這麼短的時間裡,說的夠多了,要給你描述所有的建築物及其功用,就扯遠了,向你描述這類事務著實困難,因為那是完全不同的環境和文化背景,而你們已經習慣於地面的生活了,你必須要親眼所見才會相信。

問:什麼時候我能親眼看見嗎?

答:誰知道?也許吧。時間能夠帶來新的機會。

問:你的家園有多少你們的族類?

答:大約900個。

我說明:應該只是地球的某一處。依據將上傳之文:「仙女座信息:灰人/爬蟲族議程」,和仙女星人交往的Alex Collier所言如下,但有不同的人口數字: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64117949

外星人的影響在2003年8月12日結束的這個決定是有趣的,因為在我們這個星球表面之下100至200英里,生活著1837個爬蟲類,他們在這裡已經很久很久了,還有17個來自天狼星B的人類以及18000個灰人克隆人在地球內和月球上。 2000個原始灰人的大部分在火衛一(Phobos)上,火星的衛星之一,是個人造衛星。大約還有141個來自9個不同種族的獵戶座人在地球內。 

談到天龍座阿爾法星,他們是探索者和基因工程師,在他們自己的歷史裡也不確知來自哪裡,只是被丟在了天龍座α星。他們一直做得很好,但離不開控制,銀河系一半被他們控制,沒有人可以打敗他們,因此他們缺乏改變的動力,仙女座人認為他們是終極武士。

天龍座阿爾法星人中有18033個在距離地面 1-200英里的地下生活。他們生命週期有幾千年,是肉食者。吃人但在獵食過程中人必須是活的。他們喜歡吃小孩肉。據仙女座人說,他們與近25年來美國 31712個失蹤兒童有關。美國韋斯特賈斯特縣近五年來有3000個小孩神秘失蹤。他們得益於小灰人的幫助,並且是有更高級通信系統的種群。人類自己誘騙小孩交給小灰人,然後小灰人再交給他們,這也是交易的一部分。只要我們在地底下餵食他們,他們就不會爬上來。他們不喜歡人類,我們對他們毫無用處,除了作為食物來源。他們的外表很醜陋,他們也覺得人類很醜陋。他們大多都有尾巴,沒有的屬於士兵和工人階級。尾巴越長,階層越高,當你看到一個有著長尾巴和翅膀的天龍星人,那一定來自於王室,無論何時看見他們,都要立即躲開。他們有兩顆心臟,了結他們需要攻擊他們的心臟和腋窩上部肝臟區。他們一個人可抵得上我們 12-15個人。談到時事和美國政府的黑暗,談到我們是銀河系唯一的看著自己的同胞挨餓死去的種族。即使爬蟲族也會很好地照顧自己的同類。

天龍人中的皇族繪圖

http://www.jsufo.com/thread-1369-1-2.html ,在此網頁的下端處。

問:這次訪談的結束,你最後有什麼話想對讀者們說嗎?

答:有的,我對我的言語所帶來的許多評論,感到非常驚訝,當然,我自然會失望於把我宗教化描繪為敵人的形象,因為,那些偏見已經被世代口耳相傳,並深植於你們的腦海之中,你們應該讓自己遠離古舊的訓誡,不要仍被已經遠去5000年的人和事物所左右,因為你們畢竟是自由的靈魂,這就是我最後要說的話。   

附錄1: 

此影片說到地底的蜥蜴人、灰人、美國的失蹤人口、地底城市,還說到當今甚為敏感的「腎上腺激素」,最後說受類人類的外星人幫助,以粒子束武器,摧毀了那些外星人和地下基地。 

暗網「道西戰爭」全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YnOLoaIko

附錄2:

蜥蜴人和灰人在相機下會顯示真面目。 

Top 8 Unbelievable Reptilians Creatures Caught On Camera & Spotted In Real Lif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qCe0WoGqsw

附錄3: 

南卡州正式發佈「蜥蜴人」警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YRx54Pwmc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6346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