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遙視能力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2021/06/16 20:38:18瀏覽1192|回應0|推薦0
如果看了2020/10/12上傳的「一個令人震驚的催眠個案」、2020/10/21上傳的「盎格魯•撒克遜計劃」、2020/11/02上傳的「川普總統:我有機會擊垮影子政府」、2021/09/12上傳的911是陰謀集團存在的證據,這四篇文章還不相信有一個影子政府,那麼再看這位已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的文章,由於她瞬間就覺醒,沒有經過修行的階段,所以她的文章多是闡述她的見聞覺知,而不在說明修行的方法。

她是一位有遙視能力的奇女子,隨時提供地球最新狀況,若覺得facebook翻譯的內容看不懂,請自行到她的網頁去觀看。

Facebook 上的 Teri Wade,來自 Rollingstone, Minnesota,現居北卡羅萊納的 Raleigh。


由於她曾被facebook限制言論7天(這類言論容易被限制),故也使用下面備用網頁: 


下面兩篇文章蒐錄了自2020年4月到2021年6月初的文章:

一位不經修行就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一位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2021年6月5日訊息。


潘吉亞/潘吉亞...

潘之地

是使用不同的DNA菌株進行流氓實驗和物種間繁殖的時候. 這個地方是一個天堂, 有人說這是聖經中寫的伊甸園.

地球的大部分地區是數百萬年前的熱帶叢林. 例如, 亞利桑那州的石化森林曾經是一片茂密的叢林和亞利桑那州塞多納. 這次大部分時間都在水下. 基本上, 那時我們的星球被水中和稠密的植被沐浴. 即使極地地區也充滿了生命.

人類形成大約100萬年前在這裡播種. 在這個星球上有很多不同的人體團體. 這些生物是有翅膀的第7個密度人體, 完全具有非常先進的靈媒能力. 他們生活在天堂, 他們充滿愛, 精神, 與植物和動物生活交流. 他們直接從陽光中提取食物, 通過毛孔澆水. 他們除了彼此甚麼都不需要. 這真的是天堂.

在這段時間, 地球被摧毀恐龍的彗星擊中, 由於地球上的巨大冷卻, 大部分植被被摧毀, 在普萊亞迪派別的幫助下, 這些人類團體中有許多人在地下.

這些 Pleiadian 創造了一個美麗的地下世界. 這是我們都聽說過的內地地球文明的開始. 潘土地上的絕大多數異國生活形式今天不存在. Pegasus與各種形式的爬行動物一起成為那些異國生活形式之一. 龍從Pangea和Draconian入侵中得到了他們的民間傳說.

早期的龍是爬蟲類生物,與恐龍一起進化,由昴宿星人和其他外星族群在基因上操縱。 然後通過各種龍形態的雜交來注入成為他們的外貌形式。

據說Pangea的墜落是最初的′′從恩典中墜落."這是第7個密度Pleiadians決定化為地球上較低的振動人體形態並忘記了他們與來源的神聖聯絡時發生的. 這就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 在Pleiadians化身之前, 這些人體形式的意識在第2到第3密度之間. 我們所謂的′′科學家′′稱之為猿猴和人類之間缺失的聯絡.

所以, 當這些高度進化的Pleiadians用地球上的人體形態化身時, 我們可以自信地說, 他們主要在振動中掉下來. 他們失去了所有的靈媒, 心靈感應能力和與來源等的聯絡. 再一次, 你明白為甚麼我們很多人現在都有Pleiadians的血統了嗎? 😉

此時有一場重大的宇宙事件, 極點轉移, 頻率變化... 聽起來熟悉嗎? 😏正如聖經中所寫, 這種t流帶來了大洪水. 此時地球大部分地區被水覆蓋, 剩下的幾片土地和人類散落在這裡和那裡.

普萊亞迪教義


事件...

事件是甚麼? 這次事件可能是人類迄今為止演變中最重要的事件, 可能會在我們不久的將來發生. 如果你從聖經的角度來, 有人稱之為狂喜. 這次事件是我們的意識的量子轉變, 將對我們每個人產生深刻影響. 目前, 無論你是否意識到, 每個人都經歷了一個揚升過程. 你正在單獨經歷, 我們也將集體經歷. 這個揚升過程由許多多層次, 漸進的經驗組成, 為我們準備迎接這次最後的事件, 不久將在一個強大的事件中爆發, 結束人類悠久的歷史, 迎接新的開始. 

據說, 這次事件每26,000年就會發生. 根據我的帖子′′分數優先′′在評論中. 這恰好與時代的變化. 我們正巧合地從雙魚座時代過渡到水瓶座. 據說這是一個突然的銀河脈搏, 一個太陽能事件將改變人類振動的頻率. 更高的頻率將帶來更廣泛的現實, 意味著更高的見解, 智慧, 知識, 通靈能力和不可思議的意識. 這次事件將釋放來自我們中央太陽的極其盲目的光芒, 在我們的過去, 它每次發生都會引發我們精神進化的量子飛躍. 這個太陽能脈衝事件將開始我們所知道的物質, 能量, 意識和生物生命的轉變過程.

我相信這次事件發生後, 很多人類會感到困惑和害怕試圖理解剛剛發生的事情. 我相信這是當仁慈的力量接管所有的通訊和全球無線電波, 開始向人類公開的時候. 他們將釋出我們的秘密太空項目, 卡巴爾的反人類罪行等資訊. 我還相信會有證詞視訊, 會向人類展示我們是如何通過撒旦的議程得到控制的. 現在會是大規模逮捕的時候嗎? 我個人相信大規模逮捕會在太陽能事件前發生. 這就是我們目前正在準備的嗎?

這些逮捕將發生在美國國會雙方的人. 我們將放心, 這些罪犯將永遠不會再處於權力的位置. 如果你一直在關注, 你可以看到正在採取的動作.

與此同時, 當這事件發生時, 將會有另一個涉及全球貨幣重置的巨大轉變. 有些人稱之為GESARA / NESARA. 有些人認為這種貨幣重置是新世界秩序的, 是的, 他們也想要重置, 帶來社會主義議程, 最終意味著更多的壓迫, 控制和專制. 請記住, 我們看到了撒旦黑暗議程和光明解放議程之間的衝突. 光明的議程希望重置, 帶來可持續的治理, 讓地球上每個人都受益於自由和解放. 我們的全球經濟將回到黃金標準, 而不是只對黑暗有利的虛構的菲亞特系統.

將實施壓制技術. 免費能源技術將逐漸向公眾公佈. 來自卡巴爾秘密太空計劃的許多被壓制的技術也將公開給公眾. 地球的自然豐富性將分發給每個人, 我們的生態系統將恢復. 此外, 隨著地球重新校正到最初創建的頻率, 所有療癒將在身心上開始. 人類的老化過程將令人難以置信地放緩. 在那些目前正在玩的更高維飛機上移除這些拱門將溶解他們在這種轉變中所存在的任何關係. 戰爭將是過去的事.

在我看來, 有些人將改變到5 D體驗, 許多人將保持在揚升的道路上, 並在3 D問題世界繼續他們的體驗. 很多人會體驗到他們的克萊爾被啟用, 比如心靈感應和克萊爾沃恩斯. 很多人相信第一次接觸很快就會發生. 有人告訴我們, 當足夠的人對外星存在的事實感到舒服並承認他們在我們歷史上的作用時, 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這些仁慈的銀河文明在我們整個存在期間幫助我們, 他們在幕後和幕後, 將在一個名為′′第一接觸′′的事件中顯現出來.

最終, 人類將被接受進入銀河聯盟, 這就是計劃. 再說一遍, 每個人都不會做出這種轉變, 你不僅在美國, 而且在全球看到很多人只是還沒有準備好. 許多人仍然困在舊結構中, 並像地獄一樣戰鬥, 待在那裡. 改變對於許多人來說是不可思議的艱難的, 就像俗話說的那樣... 智慧是適應變化的能力."任何仍然停滯不前的物種都不再存在. 這些更高的頻率被許多人所接受, 而且會更容易, 但所有拒絕的人都會支付他們的笛手. 死後, 那些抵制這種巨大頻率啟用的人將繼續在他們共鳴的星球上進行靈魂進化(我說明:就是另一個第3維度的星球,繼續為生活、生存而努力、鬥、競爭、鬥爭). 這裡沒有人獲得免費通行證, 因為發生的事情太重要了. 這只是更高振動存在的開始. 這是一個在生理上, 心理上和精神上痊癒的星球的開始.

這次事件將推動更廣泛的現實, 我們現在正在為之做準備. 光明聯盟掌控著, 期待著, 看看人類如何成功. 很多人問, 並且想知道這個事件甚麼時候會發生. 我相信有很多因素, 一個巨大的因素是地球的占星對齊. 此外, 將要建立的新系統的準備狀態和人類角色的深刻而真正的轉變. 我也相信, 在活動能夠真正運作之前, 光的軍隊需要完全控制. Archon Network需要被徹底淘汰. 還必須徹底拆除環繞我們星球的能量電網, 讓我們處於隔離狀態. 解放將通過存在於內在飛機上的拱門墜落, 他們通過阻礙人類精神進化的因果過程, 植入物和人工智慧技術控制人類. 該活動將發生, 它寫在星星, 許多古代文字和聖經經文中, 因為今天發生的一切都曾經發生過, 這一切都與世界有關.

2021年6月6日訊息。


阿森納運動...

那些懂得我們是多層面生物的人很清楚, 生活在這3 D結構里就像在兩個不同的世界里有一隻腳. 意思是, 當我們生活在一個支援奴役, 限制和限制的結構中時, 真正難以忍受這種多維世界的經歷. 我們正處於過渡階段. 我稱之為′′在兩個不同的世界中腳′′的很多人總是在3 D結構和更高的多維現實之間騎著剃須刀的邊緣. 與那些沒有經歷過這種相似現實的人在一起, 會引起自我懷疑. 這種自我懷疑對你來說是毒藥, 消滅它, 擺脫恐懼. 你必須有紀律才能遵循更高直覺的指導. 它真的很簡單, 但存在在一個不支援它的結構中, 使它變得非常艱難.

基本上, 當每個人都睡著時, 我們努力保持清醒. 但是, 我們都知道這是在改變, 我們正在尋找那些我們共鳴的人, 這不是巧合. 如果系統讓你完全疲憊不堪, 請喘一口氣. 我們被帶到絕對極限. 堅持住, 圍繞著自己, 盡可能多地與那些讓你保持檢查的人聯絡. 只要記住, 我們正在學習, 這兩個世界之間的航行並不容易. 對自己輕鬆一點.

是的, 你們當中很多人在這裡爬升這個星球, 但我們也在這裡體驗密度和生活在一個問題的世界. 但是, 這個經歷了這種更高意識的特定群體將帶來這個更高的現實, 這種升起的轉變. 電阻絕對不會影響這種過渡.

再一次, 我們都是來自一個來源, 但人類充滿了許多不同的外星特徵和基因化妝. 意思是, 我們都有一個特別的血統和起源. 我們都有不同的外星編碼, 再一次, 這不是巧合.

我們需要明白, 在某種程度上, 人體是作為外星遺傳學的康復中心而創建的, 這就是為甚麼我們體內有這麼多的外星遺傳學以及為甚麼我們被觀察和綁架的人如此受歡迎. 通常/並非總是被綁架和監控的人. 你是光明的使者, 你正在為這個新的正規化鋪路. 回顧一下20年前我談論的這些東西, 你們談論的真是難以置信的嗚嗚.

我的意思是, 看看發生了多大變化, 這是因為頻率和你正在錨. 意思是, Doreen美德, Sylvia Browne, David Icke, 我可以繼續和誰都在最暢銷名單上. 再說一遍, 這不是巧合. 但是, 在這個精神覺醒運動中, 你必須使用辨識. 請記住, 事情會滲透.

但是, 正在改變的是, 我們正在成為生命力的一部分, 而不是反生命力量, 這是一個重大的遊戲改變者. 而不是看外在, 而是充滿活力的吸血鬼矩陣, 寄生蟲, 我們開始信任內在, 我們的直覺. 我們需要明白, 一切都與能量有關, 一切都是振動, 外在要麼餵食寄生蟲... 如果你願意的話, 一個情緒化的吸血鬼. 這就是為甚麼在這個現實中存在如此富有挑戰性. 意思是, 傾聽並連線到你的內心指令是關鍵.

我們不斷偏離外界. 但是, 我們越多抓住這個頻率並吸收它, 它就會通過經驗來實現, 這就是我們如何學習的. 我們通過經驗進化. 另外, 我們開始理解新時代運動之間的區別, 讓我們來說, 20年前, 在我看來, 這是糖果塗層, 意味著彩虹和蝴蝶, 我們必須對我們充滿活力地拉進來的東西負責. 全都在我們心裡. 這不是關於大師, 而是關於資訊, 而是關於我們. 我們正在帶來這個新的現實時期!! 從某種意義上講, 這個觀點有點不受歡迎, 因為就像我20年前所說的那樣, 光運動有點糖塗了, 但在我看來, 那時整個運動剛剛有了 沒有深入瞭解頻率和振動對我們的現實帶來的巨大影響. 因此, 彩虹, 獨角獸和蝴蝶. 🌈

你不得不承認, 現在這是一個非常不同的運動. 我的意思是, 我們開始看著影子, 而你不看的東西會操縱你.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黑暗需要被揭露, 這就是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 因為如果我們不透露它, 它就會繼續操縱和控制. 如果它保持隱藏, 它仍然掌權. 基本上, 我們需要一個知情的知情人來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的議程, 以便有效地處理它. 我相信這是這個新時代運動中的一個嚴重問題, 我們當中有些人在這裡改變這一點. 這不是關於傳播恐懼, 因為如果我們理解這個基本能源定律, 我們會在我們的社羣, 團體和組織中更加有效. 記住, 當你成為你自己光明中的支柱時, 你會為自己的房子奠定基礎.


2021年6月12日訊息。


克隆人和人工智能...

人類已經對我們的 DNA 進行了操縱、改變並一分為二,以改變我們整個物種的基因組成。克隆是在人工程序“AI”(人工智能)上運行的基因創造物。

克隆人由於其基因改造構成將遭受嚴重的健康狀況和神經系統問題,最終會終結它們,或者導致它們的後代更快地出現這些問題,從而破壞其有限數量的繁殖,從而造成該物種的死胡同。這就是我認為正在發生在小灰人身上的事情。

地球上遺傳學的高級科學意味著在他們的地下實驗室或 DUMBS 工作的陰謀集團政府幾千年來一直並且一直在對我們的種族進行一些非常先進的克隆。這個非常險惡的程序通過基因改造人類以完全基於人工智能的完全人工頻率工作。非常危險!

這個黑暗陰謀集團一直在製造各種各樣的人、政治家和名人的克隆體,軍事任何可以用來取代和實現他們想要的議程的人。這些克隆體由一個中央人工智能控制,該人工智能與一個發射器一起工作,該發射器通過一個神經連接到他們大腦的芯片接收信息。這個中央 AI 控制這些克隆體就像我之前談到的“蜂巢思維”一樣。

這些克隆體根據他們所克隆的原始人將記憶和反應下載到其中。意思是,他們研究了他們下載到高級超級計算機中並作為程序植入他們的克隆中的原始人的心理檔案。 (Hit lery Cl int on,O bam a)😉

這些克隆通過 AI 信號工作。當這些克隆中的內部程序沒有給出正確的答案或所需的反應時,可以通過來自中央 AI 計算機的信號訪問它。雖然這些克隆人確實會從經驗中加班學習新事物,但其性質非常有限。

控制這些克隆體的信號是通過手機網絡和其他位於世界各地關鍵點的高能發射器傳輸的。該信號由位於丹佛機場下方的名為“紅皇后”的超級計算機訪問和控制。世界各地還有其他獨立的節點,但這些從屬節點總是由紅皇后或中央協調。

紅皇后的這個 AI 獨立工作,自己做決定並在不受人類控制的情況下行動。這位“紅皇后”不僅控制著克隆人,還擁有主要由 DARPA 製造的高科技戰爭機器人和全副武裝的無人駕駛飛機。紅皇后還可以控制任何現代計算機化車輛,例如汽車、飛機,無論是軍用還是民用、船舶還是潛艇。

這些克隆可以製造為與原始克隆完全相同,並且可以根據需要進行修改。這些克隆並不完美,並且存在問題。他們還可以製作一個不代表任何真人的人造人,並且根據他們的目的和他們將執行的任務,按照製造商的規格進行創作。

這些克隆人是高層人物、大公司領導人、名人、政客。其中一些克隆人被用來執行謀殺、自殺任務和政治政變。當這些克隆人受到憤怒人群的騷擾和嘲笑時,通常原始人已經有機會逃離(聽起來很熟悉?)假旗和對我們學校、商場和公共場所的攻擊是使用克隆人的地方。

兒童和嬰兒的克隆也被大規模創造,用於撒旦儀式對他們的執政官神。名人,男人和女人也被平等地克隆並作為奴隸和性奴隸出售給精英。根據完美程度,這些克隆的定價差異很大。許多這些孩子被創造出來並作為性玩具出售給陰謀集團的這些精英。大多數這些克隆都是基於真實的人,他們保留了他們的部分個性,但他們下載了一個額外的程序,使他們更加自滿。

這些克隆往往又會出現嚴重的神經系統問題……嗨,克林頓? 😏 妊娠期越長,這意味著......它們形成的時間長度,克隆的總體穩定性就越大,這會增加其價格。便宜的只能用幾個星期。這些廉價的克隆體用於自殺任務,通常一次性使用,它們的壽命非常有限,最昂貴的克隆體需要 3 到 5 個月才能形成。

為性奴役製造的克隆價格在 20,000 美元到 50,000 美元之間,因此價格根據規格上漲。最貴的超過50萬美元。所有這些都只對精英開放,公眾對這個問題完全一無所知。大多數公眾確實了解克隆動物等知識,但他們對這種克隆過程究竟有多先進一無所知。他們還為器官移植製作真人克隆。

如果原始人不服從陰謀集團的意願並反抗他們,他們將使用他們的分身製造遠程折磨情況,原始人將感知並遭受巨大痛苦。但是,通過 AI 信號,克隆體而不是原始體受到了折磨(我說明:這是指,克隆體受到折磨後,通過AI訊號,原始人會受到巨大的痛苦。)。

在我們當前的人類社會中,克隆人的創造非常龐大和廣泛,並且正在逐步增加並達到入侵的水平。這些克隆體是他們所謂的黑客帝國“不真實的人”的一部分。這些克隆體從最高層逐漸滲透到整個人類社會,作為一種無聲的入侵。

這對普通人來說是可怕的部分。今天,公眾中的任何人都可能被陰謀集團以傳統的綁架或高科技軍艦綁架,通常為三角形類型的陰謀集團服務...... TR-3A 或 TR-3B。這通常稱為 MILAB 類型的綁架。如果這個人對他們感興趣並且對大眾影響很大,他們將被克隆並最終被他們的克隆所取代。在很多情況下,只有最接近那個克隆人的人才會意識到他們身上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社會上很多人對克隆人類的真實程度一無所知。人類的這種人工創造正在滲透到世界各地的社會各個層面。這種人工智能入侵的目的是為了完全同化行星,看看他們試圖對人類做些什麼,就編程我們成為聽話的小機器人而言,這一切都是為了控制。

這次入侵的AI並非來自地球,獨立運作,不需要任何操作員或程序員,它已經實現了獨立和自我意識的能力,但缺乏所有的同理心,只對絕對權力和控制一切感興趣.

我們都聽說過芯片在人類日常生活中的應用。他們告訴你這會讓事情變得更容易,並試圖將其作為便利出售,但很少有人不知道的是,這一切都是為了控制你的意識和行為。該芯片將通過影響大腦的細胞頻率通過該芯片接收到的信號來操縱您的情緒和行為。該信號或頻率還可以將精神藥物或納米機器人的分泌物發送到您的血液中,使您服從這個外部控制器。除了操縱特定個體的行為之外,該信號還可以發送導致疾病的頻率,例如癌症甚至死亡。不惜一切代價拒絕芯片!

現代智能手機也被用於操縱人群的行為,通過發射特定頻率,與發送頻率範圍內的人的腦電波相匹配。它會導致您的行為、情緒和神經問題(如癲癇和癲癇發作)發生變化。盡可能讓他們遠離你。相信我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特定頻率旨在影響我們大腦中的大腦皮層。這項技術已經被大規模使用,從格溫塔傳輸。這項技術也正在戰場上使用。這種武器化頻率的使用可以改變敵人的行為。它會引起恐懼感,並植入他們將自己視為自己的想法,也會使他們感到懷疑。

保持盡可能高的頻率,以防止由負面頻率引起的這些負面事件改變您的體驗。這些精英想要通過頻率改變你的意識,所以通過保持高振動,高意識狀態是你最好的選擇。 

2021年6月13日訊息。


頻率控制監獄...

當人類醒來時, 我們會自覺地努力不參加它. 我們目前正在看到在我們的世界舞台上進行極端的心理控制. 我們正受到一個通過心靈控制引導人類實現自我毀滅的社會的控制. 他們正在引導人類遠離我們內心的自我吸收, 物質主義等指令. 這導致精神空虛, 許多人用自我藥物和上癮治療. 我會在評論中釋出我的帖子′′原始傷口

這些黑暗控制器基本上阻擋了我們對現實的看法, 通過劫持大腦, 這樣人類就無法解碼真正發生的事情. 他們通過人工智慧和頻率轟炸這樣做. 我們很多人可以看到人工智慧同化已經出現在人類身上.

自從大約75-80年前的灰色ET貿易協議以來, 人類一直通過一種非常聰明的社會工程植入思想來進行積極的實驗.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 地球政府與一個隱藏技術的負面外星人網路達成協議. 訪問人類進行實驗, 遺傳學, 繁殖計劃和地球資源.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 地球變得軍事化了. 這是隱藏的秘密軍事化計劃通過光, 聲音和電磁頻率的暴露影響人類腦波和行為的時候. 這些都影響了人類處理資訊的方式.

我寫道電磁場對人類的記憶儲存能力有多重要. 那麼, 這是否有甚麼奇怪為什麼這些世界以外的控制器控制地球的電磁場? 這一切都是為了壓制我們的進步. 意思是, 讓我們不恢復記憶! 因為, 人類通過提高我們的知識和見解來應對更高頻率. 我們開始開發我們的克萊爾, 我們開始恢復過去生活的記憶等等. 通過頻率控制心靈神經科, 這些控制器可以控制思想和情緒, 傳遞建議, 干擾長期和短期記憶, 插入影象, 運行音訊和感官體驗等. 目標是通過關閉我們DNA啟用過程的訊號來混淆讓心靈和身體保持平衡的有機訊號.

我們正在恢復平衡, 這是造成行星混亂的主要原因. 這是一個頻率的變化, 有些則隨著頻率的變化而流動, 有些則在抵抗. (阻力)人類需要意識到使用人工智慧技術, 這些技術用於保持人類在低振動時間線迴圈中 在這個較低的領域.

當我們停止玩他們的遊戲時, 生活在一個持續的恐懼和分裂狀態中, 我們正在崩潰那個人工智慧網格. 意思是, 植入溶解騰出空間讓更多的光芒. 記住, 光明就是資訊, 黑暗是缺乏資訊. 請記住, 控制個人的心靈控制自己的身份. 我們在主流媒體上如此清楚地看到了這一點. 這些精神病人使他們的基地處於不斷的恐懼狀態, 這種病毒只是假旗幟. 他們正在妖魔化美國總統特朗普以及任何要求他們偏離他們對舊制度深深信念的證據. 他們在這些鏈條中感到舒適, 同時拒絕所有批判性的思維.

我們生活在一個病理學社會, 由人工智慧和主流媒體帶來的頻率轟炸控制. MSM及其不斷針對公眾的恐懼, 死亡, 暴力和不人道行為的高度飽和度是其精神控制行動的戰略. 一切都是為了讓人性在3 D劇中保持, 這是敘述.

我相信′′小麥和麥殼將被分開′′,"很多人將被叫, 很少有人會被選擇′′就是這樣. 將有一部分人群會醒來看到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醜陋真相, 而且會有一部分人不會因為對未知的恐懼是一個主控大師. 

2021年6月14日訊息。


Gaia的5 D輪班...

正如我們都知道有了這些新頻率的內在強度領域, 很多人都感受到並看到了. 我們看到它在世界舞台上被播放, 好像它是一個由控制器使用欺凌戰術控制的操場. 自我感到失去力量時就這樣做.

在精神世界裡, 很多人仍然談論拯救大地母親, 好像我們必須付出我們的精力來拯救她, 但她不需要拯救. 她已經超越了3 D密度不可逆轉的扭曲線, 並從她的清潔中移到了5 D, 沒有任何人或任何地理工程機構可以阻止它.

Gaia擁有足夠的空間讓足夠的靈魂從這個3 D密度中放鬆自己, 這樣轉換就會盡可能溫柔. 不要被社會控制者所展示的不安全感所分散注意力, 這反映在地球上的混亂中.

因為, 當前的世界領導力對這種轉變或向更高意識的轉變沒有甚麼影響, 他們只想延遲它. 他們試圖通過讓轉變響亮, 吵鬧和充滿分心的方式來防止人類進入進化的這一飛躍, 從而讓你從內心深處尋找真正的真相.

請記住, 沒有人能讓你的靈魂束縛, 這次輪班是內部的, 由你獨自決定. 但是, 也要記住, 這不是關於與劇院斷線, 而是關於扮演你的角色. 😉

控制器的行動將變得更大膽, 更具破壞性, 但請記住, 他們必須對他們為自己創造的因果報應. 不要被戲劇視而不見, 否則就眨眼相信它比實際更重要.

數百萬年來, 我們星球上的變化一直相對溫柔和進步. 來自偶爾的大轉變和大規模滅絕. 我們現在見證了蓋亞歷史上最大的轉變之一, 意味著更高層面意識的迅速轉變. 隨著舊的3 D現實溶解, 它只會變得越來越強大, 更清晰. 堅持住!

2021年6月15日訊息。

Teri Wade    


基督的歸來...

許多靈性文字, 許多宗教文字都談到基督的歸來. 我們正處於發生這種情況的時候, 但不是在很多人理解的背景下. 我稱之為大騙子的教會是通過恐懼控制人類的精神, 同時完全操縱它的真正意義. ′′基督′′不是一個人類, 人類通過有組織的宗教解讀被告知. 意思是, 基督或一個名叫耶穌的人是一個人, 一旦他回來, 人類就會得救.

但是, 實際上基督意識是一個智慧領域, 是我們精神進化發展的一層. 這層精神發展是人類以前從未經歷過的.

在這種3 D存在中, 我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種頻率. 這個黑暗的韻律元素已經控制了這個現實數千年來, 一直在盡其所能防止這種頻率進入這個星球. 這就是他們如何繼續自己的特定議程, 這個特定的時間表.

目前這個負面的外星人議程很出色, 創造現實, 但創造了死去的現實. 但是, 這些現實需要由某種源源不斷的靈魂身體提供動力, 人類已經被用來為這個死端時間線提供動力. 他們在地球上創造了寄生關係. 基督光不是吸血鬼, 它不是寄生蟲. 地球上發生的事情是我們一直在有限的能量供應, 在那裡我們生活在不可思議的限制和限制之中. 這種基督的光/意識是無限和永恆的. 在過去, 這種黑暗的弧形元素能夠在這種較低的現實中操縱密集能量, 但這種更高的頻率, 這種基督的光線無法被操縱, 換句話說它無法被黑客入侵.

基督意識現在已經進入地球, 將結束人類不知不覺參與的寄生關係. 意思是, 這種吸血鬼關係即將結束. 我稱之為電阻的無意識人類, 不知不覺地傳播這種吸血鬼關係, 不瞭解他們在餵食什麼.

當人類體現了基督意識的更高頻率時, 我們變得更加內在的維持. 我們不再覺得有必要操縱或為外界服務, 這正是外星人消極議程想要的. 這叫做能源收穫, 無意識又名抗藥性忽視了它, 不知不覺地餵食這種寄生蟲病毒. 但是, 為了他們的防守, 他們真的沒有意識到它存在.

結果是,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連線到別人會想到的更高能量來源, 這正是地球上發生的事情, 這正是為甚麼這種資訊被壓制的原因. 當人類開始實現他們擁有的合法擁有者的權利, 我們是多層面的, 我們有我們可以進入的靈性身體, 這個黑暗元素和它的統治結束了. 這種黑暗元素干擾並違反了人類的生命形式. 他們把人類視為正確的聯絡到它的來源, 這不能繼續下去了. 這就是為甚麼我們得到了來自更高領域的巨大幫助. 是的, 我們有自由意志, 但由於人類在許多層面上遭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干擾和操縱, 現在是時候結束操縱了.

我們正在接受再教育, 一種我們正在通過虛假的光線看到的康復, 這不是巧合. 我們目前看到的這些低振動結構並不是巧合. 意思是, 如果沒有人類餵它, 這些低振動結構就無法自行維持. 我們有力量, 我們一直有力量. 我們開始利用基督的意識, 這個更高的智慧領域使我們變得非常強大和不可阻擋.

2021年6月16日訊息。


影子帝國

安努納奇/爬蟲類實體認為他們是優越的精英,他們將被地球居民當作神來崇拜(我說明:祂們竄改自己為舊約中的「上帝」,讓人類崇拜祂們。)。如果啟示錄基本上是他們為折磨人類而安裝的世界末日軟件,那麼即使在 2000 年前,他們是否將預測性編程放入地球行星人類大腦中呢?不幸的是,這個星球上的許多人不知道他們在崇拜一個外星神。

今天地球上的許多人類是外星人雜交的結果,並且容易受到基因改變的影響,這使他們能夠成為各種跨維度實體的宿主。當一個人被外星物種進行基因改造時,它允許該身體被用作外星意識的門戶。你可以說我是昴宿星人意識的一個例子,你們很多人都是。我相信我們都有自己認同的特定起源/血統。 

一個人可以被綁架、聯繫、下載和改變以執行某些角色。就像我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所說的那樣,一個好的經驗法則是,如果您保持聯繫,並且您的生活朝著積極的方向發展,那麼這些生物會考慮您的最大利益,如果您的生活完全偏離軌道,那麼這些生物會這樣做沒有把你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只是一個入侵物種。我想說的是它可以雙向進行... 

人類被分為行星資源, 作為奴隸勞動, 複製克隆人, 繁殖項目的性奴隸, 作為與其他物種的討價還價工具用於食物和其他用途. 這些惡毒物種將人類視為他們的個人財產, 將被用作用於其統治議程的資源. 他們對人類採取仁慈的行動, 這只服務於他們的奴役議程. 他們在計算騙子和卓越的騙子, 並且會說出人類想聽到的任何話, 以操縱結果為他們的議程服務. 在當前的行星時代聽起來很熟悉?

這些惡意入侵物種的隱藏議程包括雜交計劃、育種計劃、基因改造和人類 DNA 操縱。對人類 DNA 的操作既可用於增強主要與爬蟲類遺傳學雜交的首選血統的基因,而其他血統則在基因上被“貶低”為工作奴隸階級。

軍事控制器更喜歡具有爬行動物遺傳學的增強人類, 因為該物種具有更高的能力, 包括遠距離觀察, 天體投影和形狀轉移. 許多遭受外星人綁架和基因實驗的家庭線路被徵召入伍進行各種隱蔽行動. 這包括MILABS和秘密太空項目, 最終旨在支援負面外星人議程. 這是為了進一步實施人類奴役, 對所有人類強加完全所有權. 基本上,

它們是用捕食者頭腦下載的.

太空文明之間沒有使用貨幣或金融系統,這種非法和奴役做法僅在人類現實中使用,其他一切都基於易貨交易。許多 ET 有興趣將他們在別處獲得的技術和生物樣本交易給人類。因此,地球過去進行了大量的實驗和 DNA 操作。

秘密地球政府及其辛迪加發現大量人類被各種 ET 帶離地球,因此他們決定找到一種方法從中獲利並控制被帶走的人。接受技術的安排是根據綁架人類生物樣本的協議進行的,但惡毒的 ET 很少兌現他們的承諾。

這些善心的實體和他們的負面外星議程開始將地球空域武器化,以威懾他們與之達成交易的各種外星人團體。這些不同的 ET 團體現在已成為進入地球領空的不受歡迎的客人。這個負面的外星人議程,不管你怎麼稱呼他們,陰謀集團決定將人口販賣作為他們的資源之一和星際易貨。我們今天在這裡……我們正處於一場星際戰爭中,現在它已經浮出水面。我們處於戰爭中,我們處於精神戰爭中,我們必須獲勝,別無選擇。 


2021年6月18日訊息。



為什麼我們在這裡...

我們在地球上為自己選擇的這個存在非常苛刻,但是我們在我們處於更高、擴展的意識中時選擇了這個存在,我聽到很多人說“我從來沒有同意生活在這種有限的意識狀態中”,哦,但是你做到了!一個更廣泛的你選擇了你的生活。現在困難的部分是理解你為什麼選擇它。

所以基本上你已經選擇生活在這個存在,這個 3-D 地球存在,一種低振動的意識狀態,現在你必須明白你為什麼做出這個選擇。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擴大你的意識,你在身體中的意識如此重要,因為它可以幫助你理解你為什麼做出這個選擇。

所以實際上你正在做的是你開始連接到你做出選擇的那個來源。所有埋藏的知識、洞察力和信息都開始從你在這裡體驗到的有限的身體意識狀態一起流淌,進入你的更高自我,你的靈魂自我……在那裡一切都被知曉。這是昇華...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改變人類編程的經驗,並為我們的物種改變地球上經驗的性質。而在這個時候,精英控制系統將把他們得到的一切都扔給我們,我們現在看到了。這只是通過恐懼、戰爭、疾病、壓迫等來保持權力的絕望嘗試。他們正在出去的路上,他們的統治結束了。

容易被恐懼控制的人相信他們會失去一些東西。我知道我打擊了宗教信仰濃厚的人,但他們對上帝的恐懼而不是去天堂是通過恐懼控制他們思想的完美例子。就像毛毛蟲以為自己的生命結束了,然後變成了蝴蝶。恐懼是一種幻覺,是一種讓你保持控制的絕妙但險惡的方式。

所以,象徵性地說我們正在打破 Catapillar 的思維狀態並進入更高的意識狀態,我們開始飛翔。

並不是說這個控制系統和這個爬蟲類元素都很強大,他們不是!我們如此容易被控制,因為我們一直處於如此低的頻率中,我們無法獲得更高的意識狀態以及隨之而來的所有知識和信息。所以基本上這個爬蟲類控制系統已經把人類置於比他們更低的意識振動狀態。他們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真的很容易理解。他們不得不把我們放在一個更小的盒子裡,壓制我們的意識,這意味著所有的知識、信息和洞察力。我們一直通過低振動頻率遠離它,它們讓我們對我們的意識進行有意義的操縱。

所以,那些害怕失去某些東西的人很容易被控制,所以這些精英外世界精神病患者生活在對人類覺醒的極度恐懼中,擴大我們的意識,因為他們失去了一切,意味著對整個帝國的完全控制。

當人類意識到我們可以將我們的意識、洞察力和知識擴展到這個精英控制系統無法阻止的水平時,這就是他們所害怕的。這是對我們的真實本性和我們的力量的真實證明,它們必須經過多長時間才能讓我們保持控制,尤其是在正在進行的人類覺醒期間。人類作為一個整體和你作為一個個體的覺醒絕對是至關重要的。是時候了...


政治上的正確...


身份政治如何為美國發揮作用?答案是沒有。特朗普和卡農運動成功的原因不是因為右翼的勝利,而是左翼的災難性失敗。

真的,政治正確的推動者一直在為權利招募代理人,甚至不知道這一點。政治正確的推動者的觀點是,這是秩序的前身,但我們當前社會現在面臨的根本威脅只不過是企圖破壞我們世界的穩定。在人類心靈中引發由一種輝煌的暴政形式帶來的混亂和混亂。

這是特朗普在 2016 年獲勝的主要原因,也是特朗普在 2020 年獲勝的主要原因。特朗普不是這場混亂的原因,他是過去失敗的結果。左翼對民主黨及其領導層感到難以置信的失望。這種自由主義的心態無法讓他們合理化,像特朗普這樣的中間派可以成為一個可行的選擇。在你無法用自由主義的心態合理化之前,我已經說過了。

從字面上看,這就像兩個世界的分裂。左右半球,兩個獨立的意識。但是,一個人正在努力平衡,一個人陷入了劇烈的顫抖中。因為停滯導致混亂。因為,如果當你抵制它時,一切都在朝著前進的方向不斷前進,那麼唯一的結果就是摩擦、混亂、混亂等......

我聽說人們稱特朗普為新時代精神主義者,實際上他只是讓一切恢復平衡。我們的社會已經失衡太久了,需要糾正。但是,對於許多人來說,在如此深的意識層面上進行糾正是非常困難的。再一次,正如俗話所說的“智能是適應變化的能力”,一個停滯不前的社會將不復存在。



2021年6月21日訊息。




精神導師...

從我們靈魂存在的一開始,我們就在每一步都受到這些有愛的生命的引導和滋養。當我們出生在地球上時,這些充滿愛心的生命將繼續指導我們一生

確保我們找到真正的目的。

雖然我們本能地知道它們就在身邊,但我們無法在我們的物理現實中看到它們。精神導師是非常先進的靈魂,他們已經完成了他們的化身周期,並在這裡幫助我們實現同樣的目標。這些精神導師對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一切都非常了解。它們以許多不同的方式影響我們在地球上的生活,並以許多不同的方式與我們互動。

直覺......直覺是你的指導靈突然發送給你的信息,但通常非常重要......聽它!很多人忽略了他們的直覺,這很不幸,因為這是非常有價值的信息。直覺也可以是我們在前世掌握的課程,並被提出來。是恢復記憶!

每當你有一種本能地知道某事的感覺時,要麼是你的嚮導將它發送給你,要麼你已經在前世掌握了該課程。

直覺……你的指導靈試圖傳達一些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信息,這種奇怪感覺的目的是讓你意識到並質疑那個特定的決定。

不可能的情況……這些總是由您的嚮導安排的情況,以確保特定事件發生。我們都有命中註定的事件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這些事件確保我們經歷了一定的教訓,所有這些都是為了我們精神進步的進化。

巧合……我就說這不是巧合,都是有安排的。 😉 有更高的力量在為我們創造這些特定的事件,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些遭遇。而且,作為人類,我們只是缺乏真正理解這些經歷的理解。

完全有可能與您的精神嚮導取得聯繫,我們中的許多人都有,您只需要敞開心扉……問問!你需要意識到生活中的微妙之處,更容易接受它們,因為它們不會出現並打你的頭。

與你的精神嚮導互動的一個很好的方式是在你的夢境狀態,我稱之為直接接觸的睡眠狀態。因為,在這個 3 維現實中,這一切都是幻覺,都是假的,當你進入那個更高維的現實時……那是真實的,這就是你真正的樣子。這是訪問您的潛意識並與您的指導靈交流的最佳方式之一。你的潛意識是你和更高領域之間的橋樑,因為在那些更高的現實中沒有限制。

想一想...

有什麼比依靠精神能量或存在的唯一目的更好的是指導你的生活。 💙



2021年6月26日訊息。



古代召喚...

我們正在分子水平上改變. (手機變換)你們很多人頭痛, 惡心, 頭暈, 旋轉的感覺和失去情感中心. 你的房子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 意味著我們正在改變我們的DNA生活. 我們是新世界物種的基因工程師.

在細胞變換過程中, 我們的面板將開始出現很多人會在面板表面上看到不同尋常的痕跡... 棕色, 紅色, 白色等. 這可能發生在年輕人和老年人身上. 這是暫時性的重塑, 可以讓面板達到真正的目的. 這是血細胞膜因氧氣充實而帶來的, 並使它們離表面更近.

我們回到過去的原定時間順序. 目前, 我們所有人感覺的變化正在我們的基礎設施內部發生, 我們正在體會到它們. 這些變化發生在以下地方: 血液中的細胞系統, CNS (中央神經系統), 骨髓, 大腦如何發射以及它如何從來源獲得資訊. 這些是目前正在發生的變化, 它引起了巨大的困惑, 更不用說身體不適了. 很多人可以看出正在發生變化, 但我們無法在鏡子里看到它. 但是, 這種內部變化將開始流向外體. 這是必須首先建立基地的地方.

有些人會經歷體重增加或減肥. 身體知道如何重新調整和重新組織, 因為這個過程相當自然. 意思是, 這個資訊已經編碼在身體細胞內. 你對這種轉變的瞭解越大, 你可以幫助越多.

有些人看到他們的免疫系統正在削弱. 這是人體在被這個3 D領域的密集, 重度轟炸時, 在更高的頻率下重新校正. 我們的神經系統正在經歷不平衡, 有些人正在處理憤怒, 沮喪等的爆炸. 我把這些人叫做選擇對抗這種轉變的阻力. 在這個重新連線過程中, 我們會看到不同類型的緊張疾病, 以適應現在能夠進入我們身體的光線的增加和強度. 現在發生的事情是身體吸收能量的更大加速度, 這種能量的加速度正在通過中樞神經系統傳送. 有些人會處理好, 有些人不會處理. 當我們接受這個新的光體時, 大多數器官和腺將不再需要, 最終消失.

當這種能量加速進入我們的身體時,中樞神經系統會立即嘗試通過脊髓將其發送出去來消散一些能量。 這種能量可以通過肌肉系統釋放出來,從而導致緊繃、酸痛和痙攣。 如果這些能量通過血管射出,就會發生限制。 如果它們穿透皮膚,您可能會感到異常熱或冷的刺痛。 在此過程中,我們的身體一直在努力保持穩定狀態。 它試圖趕上增加的頻率。 我們的身體實際上正在洗掉舊的格式。 我們正在構建一些無法描述的東西。 我已經多次說過,中樞神經系統對這個過程非常重要,這就是控制器瞄準它的原因。 ☠️

我們看到人類遠離肉類和重蛋白質等重重密集食物, 它們留在身體里更久, 從而創造了身體以保持更長的密度. 對於有些人來說, 很多更重的糧食也會是一個問題. 請記住, 這個過程的目標是讓我們回到光明. 我知道你們當中有些人對沈重, 油膩的食物消化有問題, 因為這些食物不會引起更高的身體振動. 你的身體需要, 你的胃口將在這個過程中改變. 但是, 每個人都不一樣, 所以聽聽你的身體. 意思是, 有一天你可能需要一種更重, 更密集的蛋白質, 有些日子不需要. 你的身體正試圖跟上這個更高的振動率, 但這個3 D領域的困難是我們所經歷的滯後.

我們都知道並且正在經歷令人難以置信的瘋狂睡眠模式, 這就是我需要說的. 🥴另外, 我們的記憶也在改變. 我們都認為失去記憶是件壞事, 但目前許多人的情況是我們正在過渡到取決於我們的直覺知識, 更不依賴於我們的記憶. 我們正在經歷直覺的見解和記憶閃爍. 我臭名昭著的是在句子中, 完全忘了我接下來想說的話. 基本上, 由於這種手機變換發生, 通過你的記憶系統來參考你的過去會更加困難. 所有的沒用資料都從我們的記憶檔案中消失了. 參考過去的資料很有用, 因為接受過去的基於現實的信仰和以前的經驗. 參考過去的資料正在消失.

我們也正在經歷一個我們稱之為面紗薄薄的過程. 由於這個保護裝置薄弱, 我們發現我們的身體和更高的自我之間沒有界限. 很多人不僅經歷著與來自其他領域的生物接觸, 而且經歷了與你更高的自我接觸. 所以, 聽聽你的身體, 聽聽那個直覺的聲音, 隨著面紗薄薄, 它會變得越來越強大, 越來越響亮. 我們正在經歷一些絕對令人驚嘆且具有紀念意義的事情, 大多數人無法相信這個DNA啟用過程. 這個DNA啟用過程是我命名為′′古代召喚."很多人聽到並感受到最終會讓我們恢復平衡的呼喚. 我們正在以難以置信的見解, 智慧和對古代過去的知識下載和啟用中, 我們才剛剛開始.

2021年6月28日訊息。



又一個叛國流浪漢?

美利堅合眾國第 45 任總統唐納德·J·特朗普的聲明

“RINO前總檢察長比爾巴爾未能調查選舉舞弊,真的讓美國人民失望。即使是發生在佐治亞州的鏡頭里填票的騙局,他也看不出有什麼問題。就像他失敗了一樣了解霍洛維茨的報告,並讓所有人失望,因為他們對奧巴馬-拜登政府的所有腐敗行為進行了及時調查(達勒姆在哪裡?)。

正是像比爾·巴爾這樣的權威人士讓瘋狂的激進左翼獲得了成功。他和共和黨中的其他 RINOs 被用來試圖說服人們這次選舉是合法的,而現在有這麼多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已經最終證明它不是。

他半響地進來,嗚咽著出去。在他的任期早些時候,比爾·巴爾在 CNN 上大發雷霆,沃爾夫·布利策警告民主黨正在改變選舉規則,用郵寄選票充斥系統,“從邏輯上講”“非常容易欺詐”。他們是,而比爾·巴爾對此沒有採取任何措施。

如果沒有欺詐,為什麼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威斯康星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其他州要花費如此多的時間和精力來揭露欺詐行為?我們已經知道:

 • 喬治亞州有 101,789 名“過時”選民,其中包括 18,486 名死者

 • 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的投票批次減少高達 17.5%

 • 喬治亞州投遞箱存在“大規模”監管鏈問題,選舉後數月內丟失了數十萬條記錄

 • 選舉後數天,富爾頓縣的數千張選票“從後門滾進來”

 • 喬治亞州富爾頓縣的“雙重餵養”選票

 • 威斯康星州近 200,000 次非法“無限期限制”選票違反了選民身份證法

 • 內華達州的“現金換票”計劃

 • 非法的外國人投票

 • 州立法機關未授權修改選舉法,這是美國憲法規定的

以及更多!

如果他有這種感覺,為什麼巴爾在給我的最後一封信中說他“非常榮幸”和“為在你為美國人民帶來的眾多成功和前所未有的成就中發揮了作用而感到自豪”?他說:“很少有人能經受住這些襲擊,更不用說為國家製定積極的計劃了。”

現在有消息透露,另一位美女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迫使巴爾對選舉撒謊,他擔心損害共和黨在佐治亞州決賽中的機會。真正傷害參議院共和黨人的是允許他們的種族被操縱和竊取,更糟糕的是,美國人民不再相信他們的投票很重要,因為像比爾巴爾和米奇麥康奈爾這樣沒有骨氣的 RINOs 什麼也沒做。

比爾·巴爾在各​​方面都令人失望。除此之外,擔任司法部長(律師)的巴爾不應該談論總統。他沒有做他的工作,而是做了相反的事情,並告訴司法部內部的人不要調查選舉。就像他對穆勒的報告以及對歪曲希拉里和俄羅斯的掩蓋所做的那樣,他們不想調查真實的事實。比爾巴爾的弱點有助於掩蓋世紀罪行,即被操縱的 2020 年總統選舉!”


特朗普正在打倒雙方。舊的、過時的滲透系統已經結束。把這一切都放下來建立一個新的。預言的權威是神聖的。我們正朝著結論的方向前進。

不算太晚...

陰謀集團有很多層次,秘密控制著我們星球上的一切。但是,這個星球上的許多人對他們的真實身份完全一無所知。人類很快就沒有時間為即將到來的事件做準備了。陰謀集團是一個結構非常精心的組織,一個以負能量為食的非物質暗物質的等級制度。這種能量不需要物質財富,只有更多的負能量,這是它的生命力。

這種能量就像非物質的光物質或正能量一樣具有意識,人類錯誤地將其稱為上帝。在不久的將來,仁慈的銀河眾生會告訴我們,他們認為上帝只是為了控制而構建的教條、迷信。愛是最高頻率,人類將之解釋為愛和幸福的最高頻率的光。神是光,極高的宇宙能量。我們正處於恢復平衡的過程中,必須始終保持平衡。我們目前正在這個星球上經歷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動盪和混亂,因為一切都失去了平衡,而現在一切都在恢復平衡。

地球陰謀集團控制結構的較低層次控制著非人類和人類,他們願意滿足其對以絕望、痛苦、疾病、戰爭、憤怒、痛苦和所有負能量形式出現的持續生存需求。這些例子理論上是他們的電池。這就是陰謀集團讓地球處於持續毀滅狀態的原因。這一切都與能量收集有關。這些人類和非人類從秘密社團開始滲透到地球上的每個組織,並逐漸滲透到他們用來控制地表人口的所有政府和企業實體。他們是欺騙的高手,他們經常將自己和他們的意圖隱藏在他們引以為豪的人面前。

他們是製造問題的大師,然後提供解決方案,提供虛假信息,提高希望,產生正能量,然後延遲或破壞那些產生負能量的希望,因此他們反過來收穫負能量以保持控制。這就是他們對他們採取的每一個行動所做的。

地球正在被更高的光能轉化,這將恢復創造時的平衡。有些人將此稱為第五維度,即水瓶座時代。在這一刻,每個人都應該專注於為這個事件做準備,這就是為什麼你此時在這裡。意思是,能夠將這些更高的頻率整合到你的人類容器中。我稱人們與這些高頻電阻作鬥爭。許多人對即將發生的事情準備不足。

有許多好男人和女人在幕後不知疲倦地工作,以解放這個星球,但沒有人能夠發布有關當前正在發生的真實事態的信息。陰謀集團不想讓我們相信這一點,因為他們希望在他們不可避免地消亡的那一刻帶走盡可能多的我們。它們根本無法存在於第 5 維頻率中,而且它們知道這一點。他們知道他們的統治已經結束,我們目前在表面上看到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絕望。

他們的意圖是我們的頻率被充分降低,以至於我們的自我意識以及我們的信任和推理能力將受到嚴重損害,以至於當真相向我們揭示時,我們將極其難以接受。我們絕對是在一場精神戰爭,一場為我們的意識而戰。即將舉行的不提供日期、時間或洩露的活動的目的是在地球上實現完全透明、誠實與和平,並為所有人創造平等。任何更少的都將不被允許。

人類經歷了數千年的欺騙、戰爭、虐待、毒害和地球的毀滅。所以,問問自己,如果我們可以處理所有這些負面信息、虐待、痛苦等,但我們被告知我們無法處理真相?這就是透明度的用武之地,這就是您正在準備的。水瓶座的新能量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允許凌駕於他人之上。

許多人將無法處理這一事件,這意味著我們真實現實的透明度將震驚大部分人口。這是投降的時刻。人類在很短的時間內有很多東西要學習,但現在還為時不晚。

2021年6月30日訊息。


地球的變化正在對人體造成物理變化。地球在變異,地球上的生物也在變異。在細胞水平上,人體內發生了嬗變。基本上,人體是使用一種全新的元素組合改變其分子結構而形成的。我們的遺傳密碼正在改變。

我們身體中正在發生的變化是編碼在我們 DNA 中的信息,現在正在被激活。我們物種藍圖中的所有信息都存在於我們身體的細胞 DNA 中。我們需要知道的關於一切的一切都在我們之內。

“在整個人類歷史中,我們一直在為一個目標而努力,即人類與源頭的精神統一,即生活在我們內心的神聖智慧。”


從碳基到結晶基……

人類正在經歷從碳基地到水晶基地的升級和重組。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我們現在開始意識到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

由於這些更高的頻率,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發生得更快,您需要投資於發生在您身上的事情。這是您自己的個人工作,請記住,您需要在哪些地方觸發您的工作。這些觸發器從你身上釋放得越快,這種轉變就越快。

我們身體的升級、重新佈線和重新校準取決於您的光頻率。這項工作是針對您的個人和頻率。那些致力於清除恐懼系統、阻塞的情緒和密集能量的人是那些更高振動的人,現在可以接收更高頻率的光。意義,更高的光數據、信息、洞察力等。

發生的事情是這些能量更容易流動,你正在清理道路。在細胞水平上發生在我們身體上的事情是,這些更高的光頻率正在進入我們的細胞並用光將它們分開,這樣它們就不會那麼凝固和密集地堆積在一起。記住,光就是信息。

所以我要說的是,我們正在變得越來越輕……字面上的意思是,隨著這種光而來的是難以置信的信息、洞察力和知識。我們的密度越來越小,三維空間越來越小。

變得更輕的身體的一個例子是我們不再渴望像動物蛋白這樣沉重、密集的食物......我們只是不再需要那麼多了。我聽到很多人說我不會再吃肉了,這很殘酷,但真正發生的事情是你在傾聽你的身體在變化。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人類最終將成為僅以植物為基礎的物種。

這都是因為這個揚升過程。揚升是你的靈魂技術,發生在你的物理化身上。這正在發生,所以你可以協助為這個星球和人類創造一個完全不同的未來。

您將無法將過去的任何東西用作參考點來了解您要去哪裡,因為您將時時刻刻都在創造新的事物。你將同步地生活,而不是按時間或程序。

你將擺脫重複的模式和我們被鎖定在我們整個存在中不再為我們服務的程序。你將受到精神的引導,將創造一個前所未有的存在。

較高的頻率會被拉入你的現實,而較密集的頻率會消失。這個過程正在發生在我們許多人身上,而且它發生得相當有凝聚力,你會失去時間。我稱它們為故障...😊

一切都很好,沒有判斷力,因為你被你的靈魂觀點引導,這就是你,一個非常聰明的你,它知道最適合你的。從你的靈魂參考點來看,你們每個人都在你需要去的地方,否則你將被轉移到某個地理位置,以實現你今生的全部潛力。這樣做的原因是,您要麼是您需要的某些頻率的接收者,要麼是出於特定原因將某些頻率發送到該更改位置的人。所以,基本上你要麼是接收者,要麼是發射者。

所以,如何讓這個揚升過程盡可能順利,你必須屈服於這個過程。就是這個時期!


2021年7月1日訊息。




您在耳朵中聽到的那些高音是旨在升級和激活您的 DNA 的頻率。

讓自由之聲響徹...


請記住,在下一個時間線中將不可能轉世為人體,因為我們正在轉變為不同形式的能量、不同的頻率。人體太密集了,所以盡可能多地享受這種體驗。然而,有些人正在抵制這些更高的頻率,而在我們所處的如此低、密集的物理領域,這些人正在失去理智。

我們看到了前所未有的野蠻行為。那些人確實是他們自己最大的敵人。我們正處於戰爭的最後幾天。


世界的蛻變...

毫無疑問,我們正處於轉型時期。這個星球及其所有居民正在擺脫被恐懼統治的舊方式。我們正在過渡到一個由宇宙法則統治的和平與和諧的世界。

這一次在我們的歷史上總是會發生,這是不可避免的。我們的星球總是會回到與宇宙和諧收斂的狀態。我們正在經歷來自中央太陽的難以置信的光的上升,這正在使這一切發生。這個新光發出光代碼來顯化這個新地球。我們數百萬人意識到這一點並非巧合!

這個新地球將由和平、和諧和同步引導,而不是時間和金錢。我們受到轟擊的這種光正在激活我們的 DNA。這些能量將我們連接到包含創造記錄的阿卡西記錄,這些記錄保存著我們過去、現在和所有維度和時間的所有連續生命的光記憶。

這些能量將我們與我們自己的最高方面聯繫起來,它知道解決您的不平衡的補救措施。當所有人都治愈自己時,一切都會隨之而來。當人類承擔起治愈自己的責任並與地球上的所有居民和平與和諧地生活時,我們將生活在一種平衡的存在中。 (基督意識)這就是聖經說基督會再來的意思。我們正處於一個巨大變化的時代,這就是創造的運作方式。(我說明:很多人以為聖經上說基督會再來,是指一個有形體的基督會再來,這是錯誤的。真正的意思是:「基督意識」會再降臨到我們身上,也就是「高能量」會來,希望每個人都能把握這個揚升的時機。)

我要說的是,我們被迫以這些更高的頻率流動,這反過來又使我們的存在變得美麗。那些抵制這種變化的人會到達那裡,他們別無選擇,他們只是讓自己更難到達那裡。您可以選擇鋪砌的道路或碎石路,這取決於您……

最終,所有不隨這些新能量流動的東西都會消失。很多人因為舊的範式正在消失而感到很大的不確定性和困惑,我們都可以看到它,而新的範式還沒有完全到位,因此存在不確定性和困惑。意思是,我們正在離開舊的 3D 意識,而更高的 5D 還沒有完全到來。

在許多方面,人類已經在世界範圍內瀕臨災難的邊緣。我們看到經濟崩潰、全球天氣變化、疾病、飢餓、全球衝突等。這一切都是有道理的,因為我們不僅看到了舊結構的死亡過程,而且看到了新過程的重生。這種魔法很瘋狂。

我們生活的時代真的令人震驚。我們正在過渡到一個全球社會,它正在摧毀矩陣,因為尋求真相的人正在獲勝。這種人類的覺醒正在對舊世界的欺騙性和控制性敘述造成巨大打擊。

我們生活在一個記者不報導真實新聞、醫生不知道健康狀況不佳的真正原因、政治家不知道貨幣供應如何運作以及控制它的人的議程是什麼的世界。

我們所謂的科學家相信一種類似於教條式宗教的不可信的哲學。大多數教師沒有意識到他們正在教授一種與批判性思維相去甚遠的灌輸系統。歸根結底,人類的信息非常匱乏,許多人只是在夢遊。

很容易感受到我們這個物種的尷尬,因為我們應該更清楚。意思是,隱藏在我們智力之下的欺騙、功能障礙和失衡。但是,沒有必要對社會的改善失去信心,因為所有這些功能失調和失衡都是喚醒人們所需要的。記住,沒有巧合!

我們現在正處於設計這個新結構的時候,我們將把它留給我們未來的孩子,所以讓我們把它做好。 🙌🏼


引用The Architect@Marlec67 

想像一個如此邪惡和如此完美的人口減少計劃,你可以在 90% 的人甚至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情況下完成它?或者甚至更好,讓羊群無視自己的命運,積極參與其中?

您現在正在實時觀看。


2021年7月2日訊息。



反人類議程

第 1、2、3 部分

反生命社會建立在沒有生命價值或目的的基礎上,因此對有情眾生(即人類)的苦難沒有價值或悔恨。我們越是受到創傷、虛弱和思想控制,就越容易被操縱來對外星人處理者進行謀殺和犯罪活動,許多危害人類罪。

他們對這個世界的人體和動物王國的同情為零,因為我們就像消費品一樣容易被丟棄。死亡和殺戮變得沒有人情味。他們希望人類忽視持續存在的苦難的影響。這種死亡文化被用來宣揚執政官欺騙策略的破壞性生活方式,以永久地破壞心臟、靈魂和大腦,使其分離。分離行為消除了人類同理心的所有行為。被這種破壞性議程控制的人類生活在一個非常分離的狀態中。

這些撒旦教徒的目標是故意建造這些分離和分離的內牆,因此基本上人類的心靈被一分為二。改變的狀態。這些內牆是在兒童時期形成的,因此使兒童成為撒旦虐待的目標。這種從童年到成年的分離狀態使這種死亡文化的這些冷漠行為更容易完全控制他們的思想。因此,反過來,這些受精神控制的人類將扮演受害者的角色,這意味著他們不承擔任何責任、問責制,也不會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石冷的反社會人士!

我們共存於大規模操縱的精神病水平的心理和情感領域。這個執政官議程負責通過疫苗接種、優生學、中毒和藥物實驗對人類進行大規模種族滅絕。這個執政官議程有一個興趣,那就是提升人類的痛苦。他們培養人類生活在非常低的道德和倫理標準中。這是將人類非人化的議程。

這種死亡文化極大地受益於這一議程的痛苦。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組織,如兒童色情和販賣、性奴役、戀童癖和剝削所有犯罪活動,這些犯罪活動無需法律起訴,避免所有問責制源於這種文化。這在困擾我們社會的極低質量的人類福祉中是顯而易見的。意義、貧窮、奴役、毒癮、販賣兒童、強姦、戀童癖、痛苦、抑鬱、自殺和大屠殺。

在過去的一百年裡,這種死亡文化一直是當前全球結構的主要控制因素。這種反生命議程通過主流媒體散播了他們的欺騙行為。這種死亡文化是他們的貨幣,可悲的是建立在人類的背上。他們通過強制性的政府合規來推動這種破壞性的生活方式,迫使不道德的同意導致更多的人類痛苦。

這個破壞性的全球議程拒絕任何重新定義我們存在的東西。意義、精神進步、靈魂的存在和對有組織的宗教的拒絕。需要討論這些話題,以消除這個反人類死亡文化的星球。這種反人類文化將人類視為亞人類、匿名的消費者,但這種人類覺醒正在改變這一切,這是他們最深切的恐懼。我們正處於敵基督的時代,我們將獲勝。

反人類議程2

對於那些無法忍受人類和動物王國在他人手中遭受的痛苦、直接痛苦和不人道待遇的人,我在這裡告訴你們,這不會被忽視。這一切都記錄在地球領域。它正在被記錄並且信息是堅不可摧的。在這最後一個週期中,所有危害人類和動物王國的罪行都將在更高的層面和星際社區中被看到和知曉。地球上的任何人或實體相信他們的破壞性行為會在掩蓋網絡中不被注意或不被發現,這肯定是錯誤的!

這些信息是由我們中的許多人收集和檢索的,他們在這裡披露它。我一直有人問我為什麼要談論這個消極的邪惡議程?我只是說“我應該這樣做”。像你們中的許多人一樣,你們也因為這個特殊原因被派到這裡。

這種反人類死亡文化的目的是製造盡可能多的人類傷害和痛苦,只是為了利用這種痛苦並從中獲利。他們提供欺騙性的解決方案,向已經絕望和處於不利地位的人口大規模銷售。這通常會使這些邊緣化人口陷入金融債務,這通常會導致上癮,從而導致他們進一步服從執行非人化議程。這些欺騙性的解決方案會產生痛苦,並使黑暗實體依戀更容易利用這個人的意識。

世界各地的這種反人類死亡文化都認為生命沒有意義,肉體也沒有意義,因此他們相信物質世界中的任何東西都沒有真正的目的或價值。他們認為,謀殺人類、強姦兒童和殺害動物既沒有對也沒有錯,因為對於這些實體來說,道德和倫理是不存在的。

這些異世界的撒旦教徒對待人類就像我們對待農場動物一樣,我們也不例外。他們認為自己是卓越的。我們只是他們的商品,可以以任何方式剝削以獲取利潤。捕食者的思想信仰系統運行的程序可以輕鬆控制思想、綁架和基因改造、與兒童發生性關係並使其不知道的地球受害者生活在最低的生存振動中。

這些遠離世界的撒旦教徒認為,地球除了從人類那裡獲取資源和能量外,沒有真正的價值。他們僅將人類視為食物作為能量來源。他們對我們所做的事情,我們對動物王國所做的事情,非常具有諷刺意味。意思是,他們通過欺騙疫苗來吃掉我們,給我們和我們的孩子注射疾病,反之亦然。認為我們是這種反人類死亡文化的同謀,這讓更多的外星掠食者積極滲透和剝削我們的世界,這是一個真正發人深省的想法。

這些消極的外星控制者認為與兒童發生性關係和折磨人類不會有任何後果……他們大錯特錯。他們覺得他們有權以任何他們喜歡的方式對待人類,因為他們認為這是因為我們參與其中是順從的。但是他們必須記住上面的內容,下面的內容。 🖤

反人類議程 3

當我們看到一些被貼上行為藝術標籤的東西,描繪了同類相食、往牆上潑豬血或美化與孩子的性行為,那就是撒旦主義時期!不管它被貼上什麼標籤,它背後都有一個有害的議程,不要被愚弄!

言論自由權不應包括意圖竊取權力、操縱或控制他人而實施傷害或欺騙。我說的是我們目前在世界舞台上看到的極其危險的自由主義議程。

我偶爾有人給我發消息,不經常對我說我最好遠離政治舞台,但我告訴他們這一切都是聯繫在一起的。如果我不談論世界大事和政治,就會在我們現在發生的事情和過去發生的事情中留下巨大的空白。因為一切都聯繫在一起!如果不引入當前發生的事情,我就無法做到這一點。

這種反人類文化要我們相信,這種死亡文化是人類墮落本性的有機結果。這是地球上每個有組織的宗教的絕妙伎倆,我說的是原罪。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不是從罪惡中誕生的,真是狗屎!這只是一種讓你覺得自己不那麼需要從你身上得到驗證的策略。除了控制之外別無他法。

為什麼任何一個理智的人都會試圖創造殺死自己的破壞性圖像?折磨自己的物種並與孩子發生性關係作為一種藝術形式?答案是這個議程背後的人不是人類。

這些非人類創造了破壞性的方式來保持對人類物種的控制,並且我們一直順從其中,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因此,術語睡眠者或沉睡者。

人類已經到了這個世界上沒有道德特徵的地步,沒有對錯之分,這就是破壞性自由議程的方式。這個議程在人們的腦海中創造了兩種以上性別的思想形式。這都是迷惑民眾的工具。他們正在從男人身上奪走保護性的男子氣概,把他們變成小女孩,反之亦然。這一切都是為了打破家庭動態,我們都看到這正在發生。跨性別主義是病態社會的一個例子,一個與自然完全失衡的社會。這一切都是由這個自由議程推動的。我可以繼續討論這個主題,但我現在就停在這裡。

撒旦教徒被困在地球身體的時間和空間中,無法超越他們的基本衝動控制,就像吸血鬼一樣試圖像吸毒者一樣試圖消除他們永無止境的渴望。當他們繼續沉溺於這種癮中時,他們就會進一步陷入腐敗的深淵。這是一個雙輸的局面,他們一直都知道。我們只是看到這些精神病患者的最後一口氣。

這種死亡文化促進了反靈魂議程,這些議程是由權力精英為其外星操縱者提供外星利益的社會工程。這種反人類文化頌揚沒有倫理或道德責任來照顧他人、地球、動物和自然,並尋求改善我們的生活條件。

如果每個活著的人類都感受到每個活著的人類和動物被另一個人殘忍對待的恐懼和痛苦,那將是一個多麼不同的世界。一旦人類了解我們是如何到達極度痛苦、基因退化和奴隸制的地步,一切都會改變。任何理智的人都不會想繼續這條破壞性的道路。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看到民主黨自由議程被瓦解的原因。這與精神判斷無關,這是普遍真理。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就此與我辯論,但這個議程不再為人民服務。我們更聰明,更清醒,我們醒了!

我們今天在世界和政治舞台上看到的這種變化是由於頻率變化造成的。就像我多次說過的那樣,當您稍微調整該頻率時,它會在所有創作中產生連鎖反應。我們正處於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的開始,一種全新的方式,我們認為我們正在慢慢地被這個全新的世界喚醒。會有人抵制,我們看到這在政治方面上演,但無法阻止即將發生的事情。

我們最終會到達一個我們與自然和諧相處的世界,遵守普遍法則,而不是我們只知道的嚴酷法則。我們都將接受平等的教育,並生活在一種整體的生活方式中。我們將生活在一個沒有戰爭、人類奴役、大屠殺、宗教暴力和專制壓迫的世界。我們將生活在一個促進宇宙意識擴張的世界中。我們確實在為我們的生活而戰,這會變得非常醜陋,但結果將是值得的。

2021年7月4日訊息。


我們中間的怪物...

社會主義/共產主義

委婉地說,這些新自由主義者不過是共產主義妓女。這些人可以用天使般的表情看著你的眼睛,然後用牙齒說謊。他們很容易招募缺乏道德原則和普遍缺乏對生活同情的人。

請記住,這種日漸衰落的自由主義議程助長了破碎的家庭,它宣揚了無性別認同的觀念,它推動了無父家庭結構的觀念,它為殺死自己的權利而戰,它讓女性與男性對抗,就像它應該是某種權力鬥爭。

人類女性和人類男性都有使命,當兩者都受到尊重時,平衡就會恢復。但是,這不是他們想要的。

他們推動受害只是為了讓他們的追隨者本已脆弱的思想無法獲得遠離他們控制的未來。他們讓黑人種族處於受害狀態,只是為了阻止他們實現自己的未來。許多人無法看到這個更大的圖景。

我們正處於一個巨大變化的時代,自由議程已經變成了激進、壓迫和專制的組織。我們在這些自由主義思想中看到的阻力證明了這種變化。

他們受到自我重要性的困擾,並相信他們很重要。它們只為破壞國家穩定的目的服務。聽起來很耳熟?!象徵性的說……他們會發現自己被利用了,最終會被排成一排靠牆被淘汰。這叫意識形態顛覆。

這是一個很好的洗腦策略。這個新自由主義議程試圖做的是改變對現實的看法。他們希望美國民眾認為,沒有他們的干預,他們無法保護、照顧家人。這一切都歸結為控制,這是非常非常危險的!

首先,這是國家士氣低落的緩慢過程,讓你感覺不需要儲蓄。你有沒有註意到他們對家庭結構做了什麼,以及男性在家庭結構中的重要性?這與雄性物種的女性化非常吻合。

我聽說使一個國家士氣低落大約需要 15 到 20 年。為什麼!因為要通過灌輸來教育一代學生,需要這麼多年!

所以,正在發生的事情是,這種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已經深入到幾代學生虛弱的頭腦中,我們看到這在美國的自由主義心態中上演。

他們的目標是通過這一代人的灌輸來摧毀美國的愛國主義。我們的大眾媒體、商業、公務員、教育都有政客、掌權的領導人,我們被他們困住了。我們無法擺脫它們,它們被編程為以某種方式思考。即使您向他們提供真實信息,您也無法改變他們的想法。換句話說,灌輸的過程對這些人來說是不可逆轉的。

特朗普運動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是對新一代受過愛國主義教育的人群進行教育。誰是為了一個積極的美國社會的利益而採取行動的。我知道你們都看到了!

被難以置信地編程的掌權的新自由主義者正是將被標記為滅絕的人。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他們非常無視他們是如何被比他們更大的權力所使用的。引領世界的全球控制結構。

當他們看到社會正義和平等呈現在他們眼前時,他們被如何使用的心理衝擊會讓他們非常不高興、困惑和沮喪。他們正在失去他們的狗屎!

現在在美國,我們看到這個議程被壓制。發生在我們國家身上的事情真正令人難過的是,這是美國人對美國人所做的。我們一直在與削弱我們道德標準的權力有關。但是,這一切即將改變。

你不能對這些人進行合理化,因為他們已經被編程,以至於接觸真實的事實信息對他們來說根本無關緊要。事實對他們來說毫無意義!再一次,我們看到這一點在我們當前的政治舞台上以這種左派議程上演。

Soooo,當他們看到我們社會的士氣低落不起作用時,他們將開始破壞我們社會的穩定。因此,大規模移民......你現在看到圖片了嗎?據說,破壞一個國家的穩定只需要 2 到 5 年的時間。他們將嘗試通過經濟、外交關係和國防系統來做到這一點。但是,隨著特朗普運動,這不會發生。


這些新自由主義共產主義者將使用的下一階段是危機。我們都看到這種情況發生在公開槍擊、騷亂、種族分裂、Covid 等中。這都是有意為之。他們的目標是把國家帶到危機的邊緣。這些法西斯分子的最終目標是將這一切帶入正常化階段。您是否關注使戀童癖正常化的嘗試?真噁心!這是美國人民將失去一切的時候……非常危險。我們必須保持警惕。

如果我們允許這些人實現他們的議程,就會發生這種情況。他們向他們的追隨者承諾天堂,從不打算跟隨。他們將試圖破壞我們的經濟穩定並破壞自由市場的競爭。他們將用老大哥政府覆蓋我們的國家。當一切都完全失控時,他們會給人一種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的錯覺。他們會騙我們的!

美國正處於戰爭狀態,這是一場前所未有的戰爭。我們正在經歷美國控制結構的徹底變化,這將導致行星接管從黑暗到光明的轉變。我們正處於關鍵時期,就像我一直說的那樣......如此大規模的變革不會沒有阻力。


2021年7月6日訊息。


昴宿星人訊息

昴宿星人在這裡幫助提高我們的頻率。他們帶著愛和目的來到這裡。他們來自昴宿星團,但存在於其他維度。他們並不聲稱擁有終極真理,而是來幫助闡明真理。他們的目的是喚醒人類。人類正在朝著更高的頻率進化,他們很高興終於來到了我們身邊。

昴宿星人希望我們意識到我們的神性。我們被告知我們的整個存在都在於我們是誰,我們是什麼,我們來自哪里以及我們要去哪裡。他們的動機不是要帶來擔憂、恐懼或擔憂。他們想讓我們知道,覺知帶來覺悟,覺悟導致覺醒,覺醒將使我們進入開悟的狀態。在那個開悟的狀態中,我們將找到我們的真相,最終我們將知道力量一直在我們心中。

頭腦是能量,具有改變物質的能力。請記住,物質只是能量的物理表現。基本上,他們來這裡是為了給我們留下回憶的火花。我們需要超越這些行星控制者告訴我們不應該去的地方,我們將開始看到我們以前沒有看到的東西。愛是最高的頻率,沒有愛,我們什麼也不能理解。愛是一切的本質。

正如有些人生活在異國他鄉,我們仍然不為人所知,同樣,也有生活在我們不知道的其他領域和其他世界的眾生。在這兩種情況下,兩者都可能為所有人所知。敞開心扉迎接所有的可能性。我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忘記了我們是誰以及我們為什麼在這裡。他們的願望是以最愉快和最積極的方式為人類帶來信息。

他們向我們提供重要信息,並向我們保證,我們的眼罩將被移除。昴宿星人還要求我們不要讓他們成為另一種宗教或崇拜那些與他們的信息一起到來的人。許多來自他們領域的昴宿星人已經學會了聯繫我們,儘管地球上沒有多少人與他們聯繫和調整,但人數卻在不斷增加。

會有很多人會聽到並將高等教育和進化的信息傳遞給他人。昴宿星人很久以前就來自恆星,被稱為星際播種者,他們已經進化並存在於另一個領域。隨著人類獲得足夠的信息來加速我們自己的進化,我們將成為這個領域的新星際播種者。

匿名💙

2021年7月7日訊息。



我們住在一個頻率控制的監獄裡......

終極控制系統的終極暴政不是戒嚴,而是通過操縱我們的意識來進行心理控制。我們一直被一個秘密的世界政府控制,這些政府由生活在地球上和世界外的人控制。他們通過頻率控制我們。通過大規模的人類覺醒,這一切都以加速的速度揭開面紗。

啟示錄的意思,“揭幕”。我們都被這面紗背後真正發生的事情分散了注意力。政治、體育、電視,一個完全虛假的虛幻世界。

我們生活在一個完全受控的人工環境中。我們所有的思想和動作都是通過我們被迫生活的程序來預測的。你走得越深,你就越接近對人類的背叛。

一個完美編程的奴隸是一個完全被麻醉、編程並適應全球奴役的奴隸。為了控制一個物種,你剝奪了他們的過去、他們的歷史、他們的祖先、它的記憶並降低了他們的基因藍圖。 (DNA 操作)我剛剛在這裡提到的一切都已經或正在對我們進行。就像我總是說“環顧四周”,他們在做什麼很明顯。

我們生活在一個低頻的監獄矩陣中,隨著發生在我們和我們星球上的大規模覺醒,秘密的全球政府變得非常非常渴望掌握人類和地球的權力和控制權。這就是為什麼你看到世界各地的恐懼(天龍人稱之為 LOOSH)令人震驚地增加(戰爭)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通過我們的空氣、食物、水和疫苗接種等而受到如此嚴重的藥物和毒害。這就是全部因為他們試圖阻止這種大規模的覺醒發生在人類身上。 (提高我們的意識/意識)

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這很難相信......我明白了,但試著解釋這一點並警告人類......當這麼多人仍然如此沉睡時。俗話說無知是福,但它是如此難以置信的危險!

2021年7月9日訊息


擴張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意識到,我們作為一個集體和個人,我們的一生都受到監視。這些更高維度的存有正在密切關注這個星球,關注我們如何超越我們目前存在的政治、教育和經濟體系。請記住,人類和我們生活的這種合成(非自然)存在只不過是一個大規模的實驗,我們正在被監視和引導,以了解我們如何實現這一目標。

我們正在邁向更高啟蒙的時期,這意味著更多的自由。這意味著更少的壓迫和更少的敵對關係。很快它將成為一個人類集體,而不是左與右、富與貧、種族與種族。

對你曾經是誰的認同將會減少,並且這將由於你的意識通過你的經驗擴展而進步。我們在地球上的大多數有限信念都是由於我們在這個領域的經驗的局限性而持有的。有道理?

我們將進入一個新的十年,在這個新的十年中,這些經歷將極大地改變您對過去的看法以及您對世界的看法。 21世紀的20 年代這個新十年將是覺醒的十年。

你不僅會在你的生活中看到那些你從未預料到會醒來、醒來的人。通過這些新體驗,你也將超越你的覺醒。你將從更廣闊的角度看待自己。你將體驗更多的記憶,你將能夠與你從未想過存在於物質和非物質的存在聯繫起來。

所以,隨著這種情況繼續發生在你身上,你會發現這些有限的經歷是多麼愚蠢,阻礙了你的成長能力。我們在這個較低的領域過於認真地對待我們的信仰。我們需要做的是為即將到來的大規模覺醒做好準備,因為它即將到來。它正在來到這個星球,而且肯定會來到你的意識。



這都是關於揚升過程的。我稱之為教會的“欺騙神殿”試圖將其作為被提來出售。意思是,你按照“上帝的書”過你的生活,你會被他們稱為耶穌的救世主所拯救。宗教就是通過恐懼操縱人類心理來控制和欺騙。請記住,教會出售他們對創造的解釋。



雅各布的梯子(通往天堂的階梯)也是創世記中通過我們的 DNA 雙螺旋上升過程的寓言式描述。 “他做了一個夢,他看到一個樓梯停在地上,樓梯的頂部通向天堂,上帝的天使在上面上升和下降。”它的意思是通過我們的意識連接地球和天堂,它與物理位置無關。

人類一直與一切事物隔絕,包括我們的歷史、過去、現在和未來。我們一直不了解我們的真實身份、我們的真實身份以及我們真正來自哪裡。我們世界上的每一個有組織的宗教都知道這些答案,並且已經採取非常險惡和致命的方式來阻止這一切。

如果你想一想,在我們的整個存在中,對一個被遺忘的物種進行了一個多麼令人難以置信的輝煌但邪惡的計劃。這一切都是通過編程/洗腦以及通過操縱和降級我們的 DNA 來實現的。 🧬

但是,這一切都在改變......🙌🏼


2021年7月9日訊息


Teri Wade

地球遊戲...

對於地球人來說,這是極其艱難的時期。我們正在肉體中經歷揚升,完全沒有關於如何實現這一點的背景。我們正處於一場關於控制人類意識和地球領土的大規模衝突中,這些衝突是由極其殘暴的力量、好戰的人類、執政官非人類和惡魔力量控制的。

人類真正的恆星起源和銀河歷史正在完全向公眾隱瞞。隨著人體被設計為經歷生物和精神揚升到更高維度頻率並通過我們思考的方式轉變意識這一事實。這正在我們身上發生,而所有這些重要的揚升信息都被主流媒體壓制、操縱和點燃。

大多數人都在混亂的風暴中盲目旅行。環顧四周無法看到和理解為什麼世界及其居民會進入另一個瘋狂表演極端暴力行為的階段。這些離經叛道的人類正在從他們無意識的細胞記憶中最黑暗、最深處汲取黑色能量。它是由精神斷開而產生的死能量。

這是最深的黑暗存在的地方,集體創傷、痛苦、偏差、星光垃圾、精神疾病和撒旦教。這一切都浮出水面,並被揭示以照亮它,以便我們意識到它,以便我們可以改變它。

現在,無論您是否知道,我們每個人都在與一個黑暗、陰暗的實體進行戰鬥,我們無法識別一個看不見的沉默的敵人。所有這些揚升信息都被故意隱瞞,作為征服戰爭策略的一種分裂,用來利用我們。這就是人類必須團結起來的原因。我們必須團結起來,恢復我們的尊嚴和神性,以在一個被圍困的世界中保護人類。

每天我們都在管理和偏轉這些隱藏在這個 3-D 結構中的惡魔力量。這些力量旨在劫持、依附和精神控制。我們正在目睹與敵基督的攤牌。

並非所有人都在與你能看到的惡魔作戰,而是通過他們的人格惡習、自我宮、不安全感、偏執和個人恐懼以及對被從現實中連根拔起感到困惑而在內部與惡魔作戰。就像我多次說過的那樣,人們不善於改變,就像俗話說的那樣:“智能就是適應變化的能力。”

我們正處於一場將自己從這個星球上的外星人精神控制中解放出來的戰鬥。這場戰鬥是真實的,它在跨維度位面肆虐。這個人類揚升過程是將這個嚴酷的現實帶到表面的原因。沒有阻止即將發生的事情。

2021年7月11日訊息

Teri Wade

爬行動物抵抗

爬蟲人種族和神秘學對我們的最大優勢之一是能夠在隱藏在不同維度頻率的同時使用幻覺。你需要問問自己,如果揭開這層幻覺的面紗,它們會有多有效?

當我們進入這些更高維度的頻率時,人們報告說看到並被超維度生物和幾何形狀以光的形式訪問。我就是其中之一……這些更高的頻率正在賦予人類清晰的視覺、清晰的認知和千里眼等能力。

這些新能量正在創造一種更快地清除負能量的方法,這正在提高我們的意識,這意味著你未解決的一切都會浮出水面,需要處理。

對於你們所有關注的人來說,關於誰在這里以及為什麼在這裡的真相的披露已經逐漸展開。這些更高的能量正以指數方式加速人類的大規模覺醒,這與以往不同。

這次覺醒也是由黑暗勢力觸發的,因為他們意識到我們正在揭開他們詭計的秘密。人類正在意識到這些黑暗勢力正在以頻率柵欄和網格的形式使用的幻覺,以保持我們處於低振動狀態。

這種低振動頻率與轉基因食品、化學物質、藥物、編程和化學污染的水等混合在一起,使它們能夠控制我們的思想和身體。

許多人現在正在打破這個爬蟲類程序的催眠面紗。真的只需要少數光之存有/工作者就可以在這個星球上產生重大影響。我們看到這些黑暗生物的嚴重恐慌,因為由於這些更高頻率的影響,我們現在有能力看到它們。我們不僅有能力看到它們,而且現在我們可以洞察它們對我們的整個存在所做的一切。

不能掉以輕心地看到它們。這種能力可以讓你打開一罐全新的蠕蟲。如果您沒有準備好看到不同形式的生命,並且仍然保持恐懼,那麼您可能會受到心理影響。

當您處於恐懼狀態時,您很容易受到低振動攻擊,這可能會將您帶回隱蔽的低振動場。不好...

這些生物會知道你可以看到它們。

許多在地球上行走的人並不是他們看起來的樣子。有些人穿著生物套裝,有些人是變形者。隨著您的意識發生變化,您可能會在瞬間看到他們脖子或臉上的部落標記。你可能會看到爬蟲類的眼睛,瞳孔有裂痕,或者黑色的眼睛裡沒有白色。我已經和幾個遇到過這種情況的人談過,而且只是一瞬間。

人們將開始獲得查看生物或其他類型機器人 AI 技術的全超維度疊加的能力。你們中的許多人每天都在工作、雜貨店、教堂和其他公共場所看到他們,並且沒有在情緒上做好應對周圍的真相和欺騙的準備。這將是許多人無法掌握的紅色藥丸。

克隆人、步入式和空座位那些沒有靈魂的人和各種化身的陸地和外星人,如類昆蟲、爬行動物就在我們中間。

揭開面紗的最大影響將影響那些不想失去對地球控制權的負面主導存在,因為人類是他們的能量來源。但請記住,並非所有隱藏的生物都一定是壞的。

仁慈、積極的外星、跨維度生物目前還沒有大規模降落向我們展示它們的各種形式,因為大多數人類還沒有準備好迎接過多的先進種族。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人類是一個極其暴力的種族。

我說明:因為我們擁有蜥蜴人的基因。 

此外,這裡已經有其他種族不想與他們分享這個星球。他們擁有非常先進的武器,如激光束和頻率武器。你還必須知道,這個星球上現在有一些積極的存在正在秘密地阻止這些黑暗勢力炸毀這個星球,因為他們不能為自己擁有它。馬爾戴克敲鐘?我們處於類似的情況!

我說明:難怪有傳說,如果川普不下任,那麼陰謀集團就會引發毀滅性的核彈。 

基本上,大多數人一開始就精神不穩定,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斷奶並逐漸接受這個明顯的披露計劃的信息。寶貝步驟!擁有這些知識以及其他深奧的洞察力所帶來的責任是幫助那部分人,當完整的啟示被揭示時,他們將無法處理它。

當我在 2012 年第一次被下載時,爬行動物議程是最響亮的信息,所以我想說的是......即使非常困難,也要盡你的一份力量。


2021年7月12日訊息

Teri Wade

反叛


我們是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還是按照別人希望我們的方式生活?這是你的選擇,但你的選擇是基於你自己的決定還是社會帶來的決定?你是出於有意識的意願還是因為社會條件?

你環顧四周,你會看到很多人感到沮喪,因為他們被編程和社會條件所壓制。許多人認為接受來自於順應社會,這在這個 3D 現實中是一種病態,特別是如果社會被設置為有意識的壓制。因此,毫無疑問,我們在當今世界看到了大量的抑鬱症和心理自殺。

對個人主義的恐懼是被恐懼控制的社會的一個例子。對我們的心靈所做的一切令人作嘔和悲傷。人類的生活就像一個緩慢的折磨,彎曲並遵循旨在粉碎我們更高意識,更高意識的程序。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意義,毫無意義,而且完全愚蠢。我們比這個聰明得多。

我們現在正在尋找一種不同的生活方式。一種帶給我們和平、自由和不同心態的方式,帶來滿足而不是恐懼和不穩定。

我們需要意識的轉變,創造一個充滿美好時刻的存在和真正值得過的生活。我們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反抗從眾心態,遠離任何束縛我們思想並使我們的靈魂充滿有毒能量的事物。

正在發生的這種覺醒使人類有勇氣對我們自出生以來就受到的這個令人衰弱的計劃的束縛說不。

正在發生的事情是我們背棄了羊群,批判性思維開始發生。你的思維方式慢慢不再受大眾的影響,你開始更多地使用你的理性,這對你的智力產生了奇蹟。

大多數人不為自己思考,而是讓別人為自己思考。他們被信仰蒙蔽了雙眼,毫無疑問地追隨,他們失去了批判性思考的能力。當你打破這個程序並去掉你的社交面具時,你會變得更加聰明。

在我們生活的社會中,虛偽無處不在。人們不斷地互相撒謊只是為了被暴徒排除在外,但代價是心理上的自殺,因為接受自己是你在這裡的一個主要原因。因為,如果你不喜歡你是誰,那麼別人喜歡你不喜歡的人又有什麼意義呢?

當你不壓抑自己時,你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你會感到對你有責任,而不是其他人。請記住,自我責任和自由是相輔相成的。

很多人喜歡把責任從自己身上扔掉,讓別人為自己的生活負責。因此,當他們的生活出現問題時,他們會責怪某人。這是你看到這麼多人相信救世主的一個主要原因,現在你可以明白為什麼宗教對這麼多人有如此心理上的影響。非常危險……因為牛群總是依靠一個好牧人來照顧它們。

但是,叛逆者不會讓任何人支配他們如何生活。這就是覺醒的全部意義所在。擺脫宗教和社會編程對許多人來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但它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無論如何......取決於你自己有多努力。



Teri Wade

跳躍...

眾所周知,地球正在經歷一個過渡,過渡到更高的頻率。地球正在分裂成兩個不同的現實。地球正在分離這兩種頻率……一種教條主義的、意識形態的執政官控制的結構,使思想更加自由,不受控制和權威,解放。

許多人選擇離開舊的頻率,許多人正在抵制。 2016 年特朗普總統任期是兩種現實分離的轉折點。這是一個完整的行星控制轉變的開始。從黑暗到光明……

這些新能量就像一股波浪,讓你們中的許多人意識到有些事情是不對的,需要改變。我們所看到的這兩種能量之間的阻力和摩擦正在被古老而壓迫性的行星控製網格的揭示所帶來的行星混亂所感受到。

過去幾年是 Light 的主要推動力,可以說它是下沉或游泳的場景。這是許多閱讀本文的人生病或只是感覺像嗶嗶聲的原因!你的身體正在適應和校準這些新頻率。這是人類靈魂回歸光的最後推動力。那些不知從何而來的情緒,為好壞的理由哭泣一毛錢都會穩定下來。 😊

一切都在加速,許多人已經選擇無論你是否知道它都進入新的地球能量。你的靈魂已經做出了繼續或留下的決定,因為你的靈魂就是你,並且比你在這個現實中作為人類所意識到的更多地了解你和你需要什麼。

這一切都始於那些聲音,那些大聲喊出你的名字的聲音,你環顧四周卻沒有人在那裡。他們來自外部,一開始你不理會他們,因為這很不舒服,但最終這些聲音開始來自內部,這一切都開始變得有意義了。它最終變得正常、熟悉和令人欣慰。

你會開始被那些從內心聽到這個聲音的人所吸引。這個聲音是你,你的指導靈等。記住,意識是關鍵!最終,你所吸引的一些人會覺得很熟悉。絕非巧合!

但是,您會逐漸意識到,有些人可以與您分享您的經驗,有些人則最好不要。

起初有人與我們交流,我們內心有點不安。但是,最終這種內在的聲音開始感到舒適、樂於助人和保護。就好像你開始意識到這不是你的想像,有一個擁有更高視角的人現在已經進入你的生活,向你展示可能和可能的現實。

你將開始放手,讓這個指導引導你,然後你會意識到一切都以某種同步的方式流動。同步性是你與宇宙之流和諧相處的一個例子。你將開始理解跟隨這個宇宙之流或抵制它,通過抵制它,痛苦可能會非常強烈。意思是,你總是被溝通,如果你不注意,有時這些輕推可能會很嚴厲。

就好像我們終於意識到,除了攀登陡峭的日常生活之外,還有另一種選擇。當你決定遵循這個內在指令時,你會發現你有多麼孤獨。

在這個 3D 現實中,我們的交流是關於我們的工作、我們的孩子、我們的日常生活,但那是不同的人在談論不同的生活。所以,一旦你融入這個流程,你仍然是一個個體,但我們不會感到彼此分離。基本上,你的外在身體只是你在這個宇宙流動中感受到的統一意識的包裹。

當我們意識到我們在其他世界的更高維度生活時,我們了解到我們周圍的許多人都來自同一血統,銀河家族,並且在許多情況下來自同一艘船。我們中的許多人將返回那艘船或起源星球,或者決定留在新的 5d 地球上並幫助處理新的能量模式。許多人將同時參加這兩項活動。

基本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在 5d 地球上產生了共鳴,這意味著更高維度的 ET 交流經驗、更高的洞察力和思想、更高的意識和直覺能力等。許多人正在恢復對過去世界的記憶,以及儲存在深處的經驗在你 DNA 的細胞記憶中。這是由這些正在激活你的 DNA 的更高頻率帶來的。

聽聽那個內部指令,它的存在是有原因的。

2021年7月13日訊息

Teri Wade


執政官的隕落……

這些有著非常黑暗議程的黑暗勢力控制了地球並將人類劫為人質。他們創造了一個人類無法逃脫的虛擬現實控制系統,這就是我們目前所處的當前系統。

在物理層面上,控制和奴役通過獵戶座巴比倫的金融系統維持,基於債務奴役和通過媒體的大規模節目。它們讓我們處於一個閉環系統,一種低振動的意識狀態。一個頻率控制的監獄!

這個矩陣被稱為執政官的生命所控制,他們拒絕連接回源頭。這些生物對人類、地球和其他一切事物缺乏同情心。他們是化身於人類器皿中的金字塔頂層。

在這個星球上的全球束縛的三位一體是梵蒂岡,它是這些精神病執政官的崇拜中心,倫敦匯集資金以保持對地球的控制繼續,而華盛頓特區只不過是這些精神病破壞性議程的軍事部門。

現在,在我們當前的現實中,我們正在看著這些執政官的隕落。因此,我們星球上目前的極度混亂狀態,簡直就是光明與黑暗的較量!這一切都與一個非常險惡的 Archonic 元素有關。同樣,最後,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顯而易見的,一切都與世界相連。

心理戰…

“執政官是精神上的寄生蟲,潛意識地侵入人類的思想,使我們將我們的不人道行為發揮到奇怪和暴力的極端。”

有一場爭奪對這個星球和人類意識的控制權,以及對來自一個非常黑暗實體的人體 DNA 的控制權。玩家是人類和非人類,權力和控制比這個星球的權力精英更遠。

他們試圖壓制人類向更高的光發展。請記住,光明是信息,黑暗是缺乏信息!人工智能的黑暗正受到威脅,他們正在反擊。這些安裝在行星意識體中的人工智能軟件系統,大部分依賴於一個低振動的意識場,以非常低的頻率振動。

隨著更高的頻率改變人類的意識,撒旦教的黑暗議程變得更加清晰。地球人開始非常清楚地看到人類所犯下的罪行。那些被置於權力位置的人同意將這個負面議程放在人類身上,作為回報,他們將獲得這些負面 ET 種族承諾給他們的權力、資源和臨時延長壽命。

在這個星球上化身的星際種子,已經成為這些黑暗實體人工智能和技術的目標,通過負面騷擾的方式。高意識人類的能量會產生更高的意識頻率信號,從而激活威脅,從而引發這些黑暗的精神攻擊。我們很多人都經歷過。

這些黑暗生物將繼續騷擾人類,直到我們停止餵養牠們。失去所有恐懼!這些撒旦教的黑暗勢力不是智力勢力,他們只不過是墮落的天使。這些黑暗生物可以跳入已經變弱的人體,並以非常低的頻率振動。這些撒旦生物不是主權實體,它們是寄生的,需要人類的能量才能存在。

我們正在從他們那裡收回我們的精神主權,但要做到這一點,我們必須意識到他們是誰,他們為什麼在這里以及他們如何保持控制。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歷史上的這個時候來到這裡。我們無法治愈我們的星球,除非我們弄清楚它是如何被這個執政官網絡和他們合成的爬行動物機器破壞的。這就是人類覺醒的全部意義所在!



2021年7月14日訊息

Teri Wade 

“對於睡著的地球人類來說,這將是一個超級大的警鐘,因為他們中的大多數人真的相信人類物種就是他們的全部。銀河系中有數十億顆行星,其中包含數以百萬計的生產銀河系外星文明。

  等待他們找出有多少外星物種生活在地球上,並且在人類到來之前,它們已經在地球上生活了數十億年。一些外來物種長得和我們一模一樣。我們一起吃飯、工作、睡覺、玩耍和 YES 雜交。一直這樣。是的,沉睡的公眾將有很多需要適應,許多人將無法在情感上處理真相。

我甚至不會討論披露將如何影響所有宗教信仰體系。梵蒂岡的意志和正在開始衰落和崩潰,因為羅馬天主教會非常了解外星種族以及那些想要控制這個星球和人類的種族。數百萬年來,人類是在一個充滿謊言、欺騙和操縱的瓦罐上被創造和生存的。”

匿名的

Teri Wade

多維地球

到 2012 年,當我們進入光子帶最深處時,地球變成了一個多維平面,我們不再是一個單維平面。我們正處於春分歲差的過渡期。水瓶座時代將不同於我們所知道的任何現實。

我們只知道的隱蔽意識開始擴展。 3D 思維需要物理來提供證據,但這正在開始改變。我們的 3D 現實非常有限,這是因為假設、社會和宗教程序以及個人信仰,這是由於這裡固定有限的人類經驗和實驗。

由於他們的意識有限,大多數人還無法完全掌握這個現實,可悲的是,這一切都在他們身上。我稱它們為電阻器。所以這將他們綁定到這個矩陣的線性、固定、舊的現實,而他們卻無視它。

物理現實是物質上振動的現實。但是,我們開始體驗振動得更高更快的現實,這帶來了我們以前不知道的大量信息和意識。意思是,你在第五維度的現實將與你在第三甚至第四維度體驗中體驗的現實非常非常不同。

地球在每個維度看起來都不一樣。顏色不同,相互作用不同,思想表現形式不同,豐度也不同。在這個 3D 現實中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與這個新的更高的現實相比。我們的身體正在決定我們正在經歷的物質層面。

所以,我要說的是,由於水瓶座,這些穿透我們身體和 DNA 的更高頻率使我們的身體更輕,這反過來又將我們的現實改變為更高、更輕的現實,不那麼密集,不那麼沉重。生活在這樣一個殘酷的環境中,生存的存在終將隕落。

這個更高的現實帶來了大量的知識和洞察力,因為在這個更高的現實中,你的想法的表現發生得更快。說得通?有時我會漫無目的地閒逛,我不想混淆任何人。 🥴因此,正在覺醒到這個現實的人是在這個層面上改變我們現實的人。保持睡眠的人口不會改變任何東西。

真的,我們已經這樣做了很長一段時間,現在我們只是沒有能力或能力將這個更高頻率的現實錨定到這個星球上,但這正是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你們中的許多人需要放棄假設每個人都和你在同一個地方,因為這不會發生。意思是,停止假設並記住這都是振動的。我們都可以超越這個 3D 現實,但在物理上則不然。我們正在開會、交流和擁有在睡眠狀態下 3D 思維無法想像的體驗。因為,在我們的睡眠狀態中,您可以體驗所有時空的所有維度,因為沒有任何限制。

我們正在分解那些舊的 3D 代碼,並正在為一個全新的更高現實建立一個全新的基礎。我們正在銀河系中折疊舊的時間線。我們已經通過我們的低意識形成物質多年,現在我們正在形成一個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訪問的現實。所以,所有那些說你瘋了的人只是沖他們輕笑,因為他們到門口有點晚了,他們有一些事情要做。這意味著,他們中的許多人仍然持有 3D 人體網格系統。請記住,思想和情緒會因當時存在的振動而改變。

再一次,舊地球是一個程序化的生存現實,它有恐懼、死亡、稀缺、操縱,需要物理證據才能相信。在這個現實中有疾病、混亂和難以置信的混亂和痛苦。這個現實是關於生存下去的。至少可以說,新地球充滿活力、豐富、原始、幸福和神奇。舊地球和新地球的區別在於舊地球是一種無意識的選擇,而新地球是有意識的選擇。舊地球是要證明一切,新地球沒有必要,因為經驗會為你們每個人做到這一點。

2021年7月15日訊息

Teri Wade

洞察力...

Claircognizance(明知)是一種形而上學的意義,您知道某些事情是正確的,但可能無法用事實或您如何獲得該信息來支持您的陳述。我稱之為“恢復記憶”。

Claircognizance 是四種形而上學的感官之一,其他的分別是千里眼(清晰的視覺)、清晰的聽覺(清晰的聽覺)和靈動的(清晰的感覺)。除了你的五種物理感官之外,它還是你的四種形而上學感官之一。

你怎麼知道你知道的?是否會隨機出現一些您知道正確的信息?您正在使用 Claircognizance。它可以以預測或預感的形式出現,一種確定性或正確性的感覺。您可能了解某些世界、地點、事件、情況或人物,而無需以傳統方式接收信息。它可能給人一種不祥的預感或似曾相識的感覺。它是識別接收關於您生活或未來中的問題或情況的突然見解和理解的能力。

Claircognizance 是指清楚地知道過去、現在或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很多時候,您只會“知道”答案或有關某個主題的信息等,但無法用事實或您如何獲得該信息來支持您的陳述。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能力,但是很多信息可以不用驗證。您可能“知道”的一些事情可能會導致其他人感到不安、困惑、壓力和不舒服。如果您沒有記錄證明您正在分享的內容,他們可能不會接受驗證您的“知道”。

記住,每個人都處於不同的振動水平,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你所說的……他們只是還沒有達到那個頻率。耐心...😊

Teri Wade

人類DNA

由於一種叫做人類 DNA 的小東西,人類一直在追求我們的整個存在。我們的 DNA 被破壞了,我們被愚弄到了一個地步,我們從來不知道我們到底有多不可思議。

我們的 DNA 正在被激活,這意味著,這兩條生物 DNA 鏈(在第一張照片中)開始與那 10 條 DNA 鏈交談,這些 DNA 鏈通過它們盤旋並交織在一起。這 10 條 DNA 鍊是故意從我們身上切割下來的(在第二張照片中),因為那 10 條 DNA 鍊是我們的跨維度鏈。

他們“切斷”了這些鏈,因此他們無法與兩條生物鏈交談。他們無法交流,所以它讓我們處於非常低的振動狀態。它使我們與難以置信的現實隔絕。意思是,我們的 DNA 由 12 條鏈組成,每個維度都有一條鏈,那條鏈對應於那個密度的體驗,正是這些更高頻率密度的體驗是我們進化的繼續,這就是他們試圖做的讓我們遠離。

那個現實是我們所有心靈能力的所在,心靈感應、治療能力、時間旅行,那是保存你整個阿卡西記錄的地方,還有更多!這個黑暗的敵人正試圖抹去人類 DNA 的原始藍圖,我們正在努力恢復它,以實現將我們帶回我們創造時的原始藍圖。這些黑暗統治者正試圖壓制我們的揚升!

我們需要研究這些精神病患者為降低我們的 DNA 所做的努力。意思是,他們試圖用化學物質、毒素、毒藥、疫苗、轉基因食品來抑制我們的揚升,他們用低頻信號轟炸我們以控制我們。目前,他們正在大力推動物理的、全球的控制,因為他們無法阻止由於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人類覺醒而發生的事情!!這些骯髒的玩家必須堅持不懈地努力,這是對我們不可思議的力量的真實證明。

這些精英世界精神病患者生活在極度恐懼中,害怕人類覺醒並擴大我們的意識,因為他們失去了一切意味著對整個帝國的完全控制。

敵人的計劃是擦除我們原始編碼的每一點,以實現對人類的完全控制。在我相信這就是小灰人發生的事情之前,我已經說過了。意思是,早在 80 年代,灰人就發生了綁架人類的主要階段,因為他們正在成為完全的人工智能。他們正在失去個人思想的所有力量,需要我們的 DNA 將其帶回,但無濟於事。他們也是這種爬行動物元素的受害者。他們現在並且一直是一個垂死的種族。

這些黑暗玩家的目標是與人類混血。成為一個沒有個人思維過程和情感的腐敗、沒有同情心的人工智能種族。因為,我們帶著情感提出問題,所以反過來,我們想要答案,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主要威脅。他們希望我們成為腐敗的人造血統,以便我們更容易控制。他們試圖抑制我們的頻率,並在生物學上做到這一點,他們通過毒藥、有毒疫苗、有毒食物等來做到這一點。為了有意識地做到這一點,他們通過低振動信號的頻率轟擊來做到這一點。一開始精神不穩定的人很容易被這些信號腐蝕。意思是,如果它們即將離開邊緣,這些信號和頻率會推動它們。意思是,他們失去了理智。

這些黑暗統治者知道界限和限制限制了我們的精神成長。因為,我們的 DNA 不僅在生物學上存在,而且在維度上也存在。他們一直試圖在生理上摧毀我們,同時有意識地摧毀我們,但這不會發生。這些精英精神病患者知道他們即將失去他們強大的帝國,他們不會不戰而降。因此,當前的全球形勢。它會變得很艱難,真的很艱難,但人類別無選擇,只能戰鬥。

黑暗到光明!

2021年7月16日訊息

Teri Wade


Summer on Fire🔥 意味著;

騷亂,FF FF FF FF,爆炸。 國家間的戰爭不斷擴大。 DS 使用 HAARP 進行天氣控制。 火災。 氣候變化。 加熱海洋。 DS 使用他們最後的彈藥製造混亂。 內亂。 使用 MSM 和社交媒體來推動它...... 🎯 ENDGAME!

當所有人看到邪惡和痛苦並一起尋求幫助時,軍隊介入。 瀕死文明事件!

然後軍事接管......

你很久以前就被警告過 ANONS!

疼痛!

必須這樣!

軍事是唯一的出路!

黑暗到光明!

有信心度過計劃中最艱難的部分……在光明來臨之前總是最黑暗的……

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即將到來的一切! 沒有什麼!

所以,不要再抱怨、哭泣和互相爭鬥了……堅強起來!

我們很快就會進入一個許多人失去希望的地方。 您必須記住,EVENT 的計劃是有原因的。

你在戰爭中!!!

夏天到了🔥

保持住...


Teri Wade


遭遇

這個宇宙中沒有任何事情是偶然發生的,即使是最微不足道的事件也是有目的的。人生是一段經歷的旅程,你的每個經歷都有價值。

在我們的一生中,我們會遇到不同的人,他們扮演不同的角色,為不同的目的服務。有些教會了我們人生的教訓,有些則根本沒有留下持久的印象。有些是為了永遠和我們在一起,有些則不是。

有些人注定讓你在有生之年遇到,只是為了喚醒你。這些覺醒者是變革的推動者。他們一開始可能會惹惱你,讓你感到非常不舒服,但你們見面是有原因的。他們在那裡直接或間接地發起變革。

這些人會讓你意識到,除非你發起某種改變,否則你不會前進。這些人會喚醒你內在的潛伏潛力,如果你一直停滯不前,這些潛力就會一直沉睡。

有些人在那裡只是為了提醒你,提醒你專注於你的人生目標。這些人在那裡提醒您真正的自己。這些人向您展示瞭如何成長和擴展您的思想。它們向您展示了您自己無法學習的東西。

還有一些人在你的生活中扮演著微不足道的角色。你在地鐵、咖啡店、雜貨店等遇到的人。這些人主要是為了給你留空間。這些人與您閒聊,除此之外沒有任何联系。這些微不足道的相遇會在你的旅程中為你加油,它們是你靈魂家庭的成員,在非常小的時間片段中在你的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那些永遠留在你身邊的人很難找到,但卻是最珍貴的。他們是我們最親密的朋友、合作夥伴和直系親屬。他們中的大多數是你靈魂團體的成員。這些人和你在一起是因為他們通常有著相似的使命。



2021年7月17日訊息

Teri Wade



3D混亂...

我們正在經歷多麼瘋狂但有趣的時刻。由於當前正在發生的全球局勢,許多人感到絕望。這是因為負面的、低振動的能量正在被放大,這意味著這個古老的結構正在踢腿和尖叫。我們所看到的是對主流媒體和那些仍然無知的人所宣傳的虛假恐懼信息的能量反應。

許多舊的和不再相關的程序正在崩潰,為更高的形式讓路,但許多人類認為這是倒退,因此反過來從他們的意識水平採取行動,這通常來自分離和恐懼的心態。

精神進化是不可阻擋的,千百年來統治和控制地球生命的 3D 信仰系統必須瓦解和瓦解,這就是我們目前的情況。許多真相尋求者知道這即將到來,但從未想過從這個 3D 密集現實到第四和第五的過渡會帶來如此多的混亂和困惑。許多人認為這種轉變是平穩和平的,但正如我之前所說的,60 年代和 70 年代的精神運動對這種轉變的幅度視而不見。意思是,它永遠不會都是彩虹和獨角獸。 🌈🦄

你最好的選擇是放棄任何你認為靈性揚升應該存在的概念,讓神聖的計劃發揮作用。這個揚升過程是一個非常強大的過程,不能被那些根本沒有得到它的人干擾。再一次,我在那些我稱之為電阻器的人之前說過這點,在這個轉變中是無關緊要的。人類以我們的物質形態揚升之前從未發生過,我們正受到來自地球外的人的興奮和期待的監視。如果人類從這個 3D 密集振動中提升並整合到更高的 5D 頻率而沒有準備我們就會死,我們的身體永遠無法處理它。意思是,我們的物理系統將無法同化它。我們正在從我們的細胞記憶中清除這種 3D 結構帶來的所有密集能量。

永遠不要將自己與他人的揚升過程進行比較,這完全是個人的。並非所有人都為這種整合做好了準備,事實上他們可能正在做他們這一生要做的事情。你們中的許多人擔心你的家人和朋友,但這都是一個個人的過程,你可能只是干擾,所以就讓它吧。你可以種下種子,但不要接受他們的過程。這些人中的許多人會將這些更高的頻率視為入侵者,並會抵制它,最終導致他們體驗消極、極度困惑和恐懼。允許,允許,允許!臣服於它。意思是,隨著大腦逐漸習慣它,這些基於恐懼的情緒會消退。此外,一旦你向這些更高的頻率投降,你的指導靈,你的團隊現在會看到你可以接受越來越多的更高光數據,這意味著打開你的閘門。

抵抗者很難屈服於這個更高的現實,因為這一切似乎都與舊的 3D 信仰系統相悖。投降是每個人揚升過程中的進化步驟。投降並允許這個過程的人正在與這些信息產生共鳴,否則你不會理解甚至對它感興趣。與這些信息產生共鳴的人在過去的許多生中都完成了準備工作。您已經學習、實踐並體驗了許多不同的善、惡和醜真理。你會住在修道院、修道院,你曾經是戰士和和平締造者。你曾有男有女,有富有窮,有聰明有笨。你健康和生病,快樂和痛苦。你已經自由並被奴役,現在你有資格進入這個過程。

基本上,每個人都是靈性存在,只是有些人知道而已。有些人認為有組織的宗教是靈性的,但隨著人類的不斷覺醒,這些裝飾、權利和儀式最終都會消失。有些人在覺醒的第一步中將繼續需要這些宗教惡習,因此它們不會完全消失,但對大多數人來說不再需要它們。我們一直在與“外部場景”作鬥爭,但毫無疑問,我們不會有其他選擇。


2021年7月20日

Teri Wade


大逃亡

我們都感覺到這種意識轉變正在地球各地發生。地球正在過渡到更高的振動共振。人類過渡到第 5 維頻率的過程正在緩慢發生。但是,如果有一個宏偉計劃即將發生或已經發生,以對我們的存在產生根本性的變化,該怎麼辦?一個加速並摧毀控制矩陣的計劃。

我要說的是,很可能會有大量的靈魂湧入,正如他們所說的那樣,它們將大量伴隨著一個可用的身體,知道沒有時間進行化身。他們在這里通過提高我們意識的頻率來加速揚升過程。總體任務一直是協助地球提高這個領域的頻率,這將消除一直使用地球人類作為能量和食物來源的負面存有。

另一方面,在這種轉變之前,我們是否正在觀看或即將看到大量靈魂離開地球?這個星球上的大多數人類我稱之為“抵抗者”,我聽說他們稱之為 NPC 或非玩家角色,但正如我多次說過的那樣,他們在這個轉變中無關緊要。

我相信這種大規模外流在一段時間內不會引起注意。這些人類是在人工程序上運行的空容器嗎?這些人不是因為一些人工智能程序而質疑我們的現實嗎?真的是這樣嗎?我們正在經歷一場大規模的靈魂洗牌嗎?我們只是看著許多靈魂決定離開這裡嗎?我相信這些人只是沒有準備好需要進行大量的自我工作,也沒有為此時能夠留在人類船隻中而必須完成的清理工作做好準備。我個人認為現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人已經完成了最艱鉅的任務,因為你還在這裡。做好準備,因為它可能會在變得更好之前變得更奇怪。

我想我們會看到許多這些電阻器或 NPC 出現故障,無法承受這些更高的頻率。當這個所謂的 Matrix 過渡到一個全新的操作系統時,他們幾乎沒有堅持下去。

如果這個星球的管理權被仁慈的、更高振動的、富有同情心的存有接管怎麼辦?他們會和我們有什麼不同嗎?難道他們是來自其他星球的人類,在這裡講述他們原始人類模板存在的故事?

我們正在經歷許多舊文化被拋在一邊。你可以肯定,政治、宗教、腐敗的政府、西醫和教育肯定會最先迅速改變。我們看到這種變化不僅是因為更高的頻率,而且這些更高意識的步入者拒絕與這種低維度文化產生共鳴,因為他們已經擺脫了這個低維度控制矩陣。

Teri Wade被禁言30天。


2021年8月19日

Teri Wade 

是時候了...

星際種子是從監督這個星球的委員會那裡聽到來自地球的召喚的生物。他們來這裡是為了阻止低等意識摧毀自己和它的所有創造物。

這種意識是由貪婪、慾望、權力和控製造成的。在這個 3 維意識結束時,將會學到很多課程。現在地球上的星際種子現在將自己插入地球過去眾神講述的偉大故事中。

地球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它是其意識的鏡像的構造。請記住,正如我在過去的帖子中提到的,當人類在這裡被播種時,我們被創造出來是為了茁壯成長,並作為具有超越這個 3 維意識的能力的非常高的振動存在而生活。

當地球的意識在振動中下降時,它變成了自己的鏡子,我們當前的現實......矩陣。那些創造了墮落的人現在正在學習為什麼這些非常重要的宇宙法則不能被打破。我們正在發現保持一切平衡的重要性。自然總會糾正自己,自然總會平衡自己,自然總會獲勝。

一切都在循環中,每個循環都有開始和結束,人類正在發現我們正處於一個主要循環的結尾。我們還發現,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艱難的。

這種意識需要從最底層到最上層清理,這就是星際種子的任務。他們是來建立基地的。 Starseeds 有一個特定的任務,並在波浪中被喚醒。最後的 DNA 代碼正在被激活,並且每個星際種子都按照他們的設計被觸發。

這個時代的預言是由自願潛入、展望未來並記錄他們所見之物的人寫的,這樣我們這個時代的覺醒者就會知道選擇不同的東西來使我們的時間線更令人嚮往。

Starseeds 參加地球內外的會議,討論困難和成功。星際種子是這個沉重的地球位面和更高領域之間的管道。輪迴機器已經被摧毀,許多星際種子很清楚他們不會回來,所以他們必須把它做對,看到這件事完成。我們正在看著這個 3-D 矩陣崩潰。

人類發現自己處於控制週期的末端,並且正在意識到為自己服務的精神病患者。兩者都發現很難共存,因此我們目前的情況很混亂。

星際種子生活在這個世界,但不屬於這個世界,並且有沉重的負擔。由於 CERN,2011 年至 2012 年發生了巨大的挫折。這意味著,當星際種子前往未來時,他們最終會回到歐洲核子研究中心將人類帶入平行現實之前的那個時代。

CERN 這樣做是因為我們在 2012 年進入了光子帶中最重、最密集的部分,他們知道所有代碼都在這裡激活我們的 DNA,這將通過這個 3D 矩陣喚醒人口並進步人類。但是,所有的玩家都在這裡,大門已經準備好了…… 


我說明:

歐洲核子研究組織

維基百科

歐洲核子研究組織(CERN,簡稱由其前身歐洲核子研究理事會縮寫而來)成立於1954年9月29日,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西北部郊區的法瑞邊境上,享有治外法權。歐洲核子研究組織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粒子物理學實驗室,也是全球資訊網的發源地。CERN目前有23個成員國。以色列是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非歐洲成員國。




2021年8月20日

Teri Wade

先驅者...

許多人不僅意識到我們世界真實現實的黑暗,而且意識到全球企業如何劫持我們的生活。許多人正在密切關注他們不斷縮水的錢包以及目前在全球舞台上上演的政治馬戲團。該系統現在備受關注,但並不是全球權力結構的樣子。將群眾愚弄成聽話的小奴才的社會工程議程已經成功,但現在太多人正在受苦並尋找答案。

許多人已經轉而反對 MSM,轉向替代媒體,這成功地喚醒了大眾對他們的奴役。我們正在意識到這個控制矩陣的謊言、欺騙和毒性。作為回應,草根、主權運動正在全球各地湧現。人類正在地球上和平地組織起來,以和平地抵抗對我們自由的侵犯。在我看來,現有的秩序已經讓自己尷尬並繼續每天。他們的宣傳故事一次又一次地被曝光,覺醒者正在關注它。問街上任何一個普通的喬,他們都會告訴你,我們沒有代表企業和政治精英。這種巨大的恥辱是他們比賽結束的開始。

不安、覺醒的人群所產生的注意力類型是那​​些不會出現的力量所不想要的。他們在摸索並犯錯。我們看到這些精神病患者的絕望表現令人難以置信,他們失去了所有權力,只是被我們稱為主流媒體的防火牆擋住了。他們並不像他們希望你我想像的那麼強大。

即使他們擁有對媒體、金錢和信息的所有控制,他們也無法阻止大覺醒。說實話,他們從來沒有機會讓這種意識的擴張對他們不利,他們知道這一點。他們的時間已經結束,但毫無疑問,他們會戰鬥。我們需要記住,這個影子命令仍然在其核心控制著系統。我們真的認為魔鬼會輕而易舉地倒下嗎?

人類讓它走到這一步,這絕對是一種尷尬。但是,這都是這個 3D 領域精神進步過程的一部分。我們看到那些選擇對世界真正運作方式保持無知的人表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內部衝突。正在發生的事情是我們中的許多人正在尋找一種新的存在方式,這就是為什麼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這個控制系統上。

如果隱藏的手繼續它的方式,它只會繼續同一個古老的故事,而人類將在他們的控制下越來越深。我們一直處於左右錯覺中,人們認為我們對未來的結果有真正的選擇。這就是為什麼特朗普與建制劇院對美國和世界都是一件好事。它揭示了金錢,而不是道德或智慧如何支配世界。

將會有許多人繼續為現狀而戰,這意味著左右幻想,但我相信我們不僅在美國,而且在全球範圍內都將走向一個由人民管理的政府。左右場景只是這個領域二元性的一個例子。我們,已經覺醒的人拒絕繼續為這些與改善我們的未來毫無關係的精英們掏腰包,這一切都與奴役有關,一直都是如此。我們不僅必須為我們的後代而戰,而且必須為我們的自然進化過程而戰。它受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發育不良和損壞,無法繼續。人類的冬眠目前正在被震驚地行動起來,不會有任何阻止。我們正在意識到政治出賣、環境惡化、債務內爆、垂死的中產階級、日益嚴重的健康問題、社會動盪以及對人類進化過程的麻醉和精神壓制等。

我一直這麼說……即使是最受灌輸的人也不得不時不時地看到這種情況發生。如果你仔細想想,所有這些混亂都在創造秩序,這意味著它讓一切失控的事物恢復平衡。我們所看到的這個在我們眼前加速的新世界秩序只會在短時間內受到控制。潮流已經扭轉,新秩序將成為真理、平等、豐富和自由之一。最終,我們都會有一天回顧當前的時間,看看它是什麼。一個控制矩陣,不僅在物質上而且在精神上奴役我們。我們都會非常清楚地看到我們不知何故錯過的那些總是存在的先兆。但是,這都是故意的嗎?這是整個過程的一部分嗎?是因為我們還沒準備好?

Teri Wade

宗教,人類最大的掩飾

歷史......歷史上最大的掩蓋

是在掩蓋我們的歷史!

宗教機構是由

那些建立你的財務的人,

政府和教育機構。它是

全是騙人的!

宗教的核心永遠無法改造人類,因為宗教是奴隸制。任何要求你崇拜他們的東西都是在要求你服從。非常危險。只有真相才能讓我們為即將到來的謊言做好準備。記住,控製過去的人控制未來。但是,人類正在經歷一場大規模的覺醒,真相正在浮出水面並被揭示出來,只有那些能夠看穿幻覺和所有謊言的人才能輕鬆應對即將到來的一切。

那些正在與之抗爭並仍然堅持的人

虛假的現實和信念

已經迫使我們的編程

欺騙社會的喉嚨會下地獄

震驚,會陷入精神狀態

岔路。我相信有些人會隨之而去

有些不會。是時候敞開心扉了

到一個全新的現實,因為我們的世界不是

你認為它是什麼!

Teri Wade

梵蒂岡的欺騙...

每個有組織的宗教的核心都是作為光明出售的黑暗。非常危險!我認為教會對群眾的洗腦負有全部責任。他們是推動謊言的人。他們是推動者...

這些欺騙神殿從我們親愛的梵蒂岡那裡得到了所有的行軍命令。梵蒂岡是崇拜這個統治我們人類數千年的外世界邪惡的中心。

所有這些不同的宗教都只是源自梵蒂岡的中心源泉。梵蒂岡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邪惡和險惡的地方,只要看看它的裝飾。這一切都是蛇和令人難以置信的黑暗。它一直就在我們面前。

梵蒂岡下面是數英里長的隧道和隱蔽的房間,在那裡孩子們舉行儀式,向這些視人類為牛的外星神明表示他們的崇拜。我們是一個偉大的實驗,落入這個異世界邪惡帝國的控制之下。

它們讓人類一直處於混亂、壓制和絕望的狀態,只是為了讓我們無法了解我們的真實身份和真實身份。我們是他們的勞動力,理論上是讓他們活著的東西。

梵蒂岡保存著我們真實存在的記錄以及你們每一個人的個人記錄。這些爬蟲帝國的建築惡魔對化身到這個世界的人非常感興趣。

他們知道他們的統治已經結束,我們從他們的爪牙身上看到了難以置信的絕望。隨著水瓶座時代的到來,地球已經改變了頻率,最終改變了整個遊戲。

當過渡到不同的星座時,會出現不同的頻率,更高的頻率,所以我們正在體驗不同的現實,隨之而來的是更高的意識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洞察力。這個星球上和我們宇宙中的一切都在經歷一種變形的變化,一種意識的變化。

這就是導致人類覺醒的原因,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我們的星球上有如此多的混亂。意思是,一切都是頻率,振動,一切都有意識,當你稍微調整那個頻率時,它會引起巨大的變化,在整個創造中產生漣漪。我們是地球上最偉大的表演。 🌏

2021年8月21日

Teri Wade

影子帝國

安努納奇/爬蟲類實體認為他們是優越的精英,他們將被地球居民當作神來崇拜。如果啟示錄基本上是他們為折磨人類而安裝的世界末日軟件,那麼即使在 2000 年前,他們是否將預測性編程放入行星大腦中呢?不幸的是,這個星球上的許多人不知道他們在崇拜一個外星神。

今天地球上的許多人類是外星人雜交的結果,並且容易受到基因改變的影響,這使他們能夠成為各種跨維度實體的宿主。當一個人被外星物種進行基因改造時,它允許該身體被用作外星意識的門戶。你可以說我是昴宿星人意識的一個例子,你們很多人都是。我相信我們都有自己認同的特定起源/血統。

一個人可以被綁架、聯繫、下載和改變以執行某些角色。就像我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所說的那樣,一個好的經驗法則是,如果您保持聯繫,並且您的生活朝著積極的方向發展,那麼這些生物會考慮您的最大利益,如果您的生活完全偏離軌道,那麼這些生物會這樣做沒有把你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只是一個入侵物種。我想說的是它可以雙向進行...

人類被歸類為奴隸勞動、複製克隆、育種計劃的性奴隸,用作與其他物種為食物和其他目的討價還價的工具。這些邪惡的物種將人類視為他們的個人財產,被用作服務於他們的統治議程的資源。他們對人類採取仁慈的行動,只為他們的奴役議程服務。他們是精明的騙子和狡猾的騙子,會說出人類想聽到的任何話,以操縱結果來為他們的議程服務。在當前的行星時代聽起來很熟悉?

這些惡意入侵物種的隱藏議程包括雜交計劃、育種計劃、基因改造和人類 DNA 操縱。對人類 DNA 的操作既可用於增強主要與爬蟲類遺傳學雜交的首選血統的基因,而其他血統則在基因上被“貶低”為工作奴隸階級。

軍事控制員更喜歡具有爬蟲類基因的增強人類,因為該物種具有更高的能力,包括遙視、星體投射和變形。許多遭受外星人綁架和基因實驗的家族被招募到軍隊中進行各種秘密行動。這包括最終旨在支持負面外星人議程的 MILABS 和秘密太空計劃。這是為了進一步加強對人類的奴役,並對所有人實行完全的所有權。基本上,它們是通過 Predator Mind 下載的。

太空文明之間沒有使用貨幣或金融系統,這種非法和奴役做法僅在人類現實中使用,其他一切都基於易貨交易。許多 ET 有興趣將他們在別處獲得的技術和生物樣本交易給人類。因此,地球過去進行了大量的實驗和 DNA 操作。

秘密地球政府及其辛迪加發現大量人類被各種 ET 帶離地球,因此他們決定找到一種方法從中獲利並控制被帶走的人。接受技術的安排是根據綁架人類生物樣本的協議進行的,但惡毒的 ET 很少兌現他們的承諾。

這些善心的實體和他們的負面外星議程開始將地球空域武器化,以威懾他們與之達成交易的各種外星人團體。這些不同的 ET 團體現在已成為進入地球領空的不受歡迎的客人。這個負面的外星人議程,不管你怎麼稱呼他們,陰謀集團決定將人口販賣作為他們的資源之一和星際易貨。我們今天在這裡……我們正處於一場星際戰爭中,現在它已經浮出水面。我們處於戰爭中,我們處於精神戰爭中,我們必須獲勝,別無選擇。

2021年8月27日

Teri Wade

戰爭


這不是民族、種族之間的爭戰,而是撒旦的惡魔之間的爭戰。那些領土和土地。那些政治和地區的影響者。撒旦領域的等級制度。

偉大的撒旦渴望崇拜,渴望地上的統治。他在他面前尋找跪在地上的奴隸。他在地球上的教會是舊世界秩序。這些人病得很重。

因為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而是與執政的、掌權的、屬世的、這幽暗世界的首領,以及在邱壇上屬靈的惡魔爭戰。

以弗所書 6:12

革命權(或叛亂權)是一國人民無故推翻違背共同利益和/或威脅人民安全的政府的權利或義務。在歷史上以一種或另一種形式陳述,對這一權利的信念已被用來為各種革命辯護。

在我們的過去,任何教導自由、解放和個人主權的人都被從地球上移除,從而阻止了自由和解放傳播的蔓延。這些控制器剝奪了我們與地球的聯繫以及我們對生命的尊重。

神話告訴我們,伊甸園是一個傳奇的地方,人類無法進入,因為我們犯了罪。相反,我們被編程為生活在由這些控制器創建的矩陣的限制內。

基本上,控制者入侵了伊甸園,並在我們的意識中安裝了一個基於恐懼的、具有欺騙性的程序,並使自己成為每個等級的頂端,而人類則越來越深地陷入黑暗的密度。

正如我們在今天的世界中所看到的,舊計劃正在崩潰。據說並且我已經多次說過,我們現實中發生的事情以前從未發生過……在這樣的物理狀態下從一個現實轉移到另一個現實。它在預測性編程軟件中進行了測試,並且是可以實現的。再說一次,我知道這對許多人來說很難理解,但人類是大實驗的一部分。

任何時候程序員想要改變過去,他們都遵循讓循環結束的規則,必須決定什麼災難性事件將消滅人類,同時保留最好的樣本來帶來新的變化。

許多人爭辯說,人類將經歷一場由火帶來的淨化,有些人對疾病堅定不移,我說我們會看到。

當亞特蘭蒂斯被摧毀時,倖存下來的人保留了極其重要的知識,只是為了不讓新的地球人口了解它,不幸地成為了地球的統治者。

同樣,如此大規模的轉變將變得醜陋,在這個低級領域沒有其他方式,這意味著它正在物理上進行。我們正在過渡到新時代(水瓶座)的解放和主權,但舊時代(雙魚座)的控制和壓制必須完全拆除。試圖修復舊系統是行不通的,因此需要將其拆除以構建新系統。活著是多麼令人興奮和非常重要的時刻。


2021年8月28日

Teri Wade


911 世界末日

911 是一個舞台儀式事件,以打開這個星球的毀滅時間線。負面外星人議程 (NAA) 於 2001 年 9 月 11 日有效地向地球人口宣戰。這個儀式是一個公開的祭祀儀式,宣布他們的新世界秩序計劃。雙子塔的破壞和世貿中心遇難者的鮮血祭祀旨在成為在沙子中劃出的線,以表明負面外星人議程(NAA)正在推進他們對人類和地球的全面統治和奴役議程。這一事件提出了所謂的 911 時間線,這是一個虛假現實時間線的機構,目的是將地球帶入人工智能同化時間線。基本上,他們插入了一個世界末日軟件精神控製程序。

戰爭、瘟疫、災難性恐懼是基於恐懼的程序,用於對抗人類以抑制我們的意識。這被稱為心理-精神戰爭。這些世界外的控制者使用 SRA(撒旦儀式濫用)通過宗教暴力和軍事控制通過恐怖主義、戰爭和人口控制反复奴役、殺害和折磨人類,以通過新世界秩序建立全球暴政。

這個世界末日軟件的最終目標是通過精神控制進行奴役,而精神控制是通過人類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而激活的。這些“飛機”只是嵌入行星體中的全息插入物以進行欺騙嗎?阿米吉多頓軟件是一個精神控製程序,通過強制地球軍事化來恐嚇人類,並通過外星軍事技術實施。該計劃的實施是為了繼續發展負面外星戰爭機器議程。該計劃的延續是為了確保假陰性時間線循環。請記住,通過彎曲時間和空間來使用全息插入是為了操縱。

如果你注意到這些世界外的控制者和他們的 MSM 主唱一直在積極推動對病毒的恐懼、破壞性騷亂的繼續、強制接種疫苗的恐懼宣傳、在美國西海岸故意點燃的火災等等. 這些都是心理戰戰術(意念控制)來製造恐慌。

地球能量場的弱點為最脆弱的人成為 911 世界末日計劃的此類攻擊的受害者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溫床。我們都感受到了 Matrix 令人難以置信的加速,有些人正在走向未來的時間線,他們正在觀察舊的 3D 結構的崩潰,誰的光(頻率)正在覆蓋這種人造虛假軟件,這最終意味著威懾人類來自我們自然、有機的揚升進化。然後是那些(電阻器)拼命抓住這個 3D 人工程序,它只會繼續他們的奴役。

地球已經準備好讓這個 3D 時間線倒塌和崩潰,而我們今天在世界舞台上看到的是這種轉變的路西法叛亂。這是一場意識戰爭,一場阻止基督意識在地球上體現人類的戰爭。喚醒這個令人不快的信息的那部分人類將是改變這個時間線的人,抵抗者,那些保持沉睡的人與這種轉變無關。

2021年8月31日


Teri Wade

“你有一個大問題。世界上每個人都面臨這個大問題。它可以團結你們,使你們能夠克服你們長期存在的分歧和衝突。它就是那麼偉大和強大。正在開展一項偉大的活動來建立一個那些為了自己的目的而訪問世界的人對人類的影響網絡。這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事件,對人類自由的最大威脅。這是你知識的恢復!

許多種族在獲得自由之前就已經失去了自由,只是為了成為商業行會的一部分或附庸於更大的權力。如果您要成為它的管家和受益者,您就必須保護它。環顧你的世界……那些因為生活在別人認為有價值的地方而失去自由的人。

如果人類落入這個黑暗的議程,如果你反對並拒絕我們的干預,我們將描繪出這個世界將意味著什麼......

人類的管理將交給那些被培育成在新秩序中領導人類的人。你所知道的人類自由將不復存在,你將在外國統治的重壓下受苦,這種統治將是嚴厲和極其嚴厲的。在更大的社區中,自由是寶貴的東西。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你的自由,我們的自由。”

匿名的

2021年9月1日

Teri Wade


重播亞特蘭蒂斯...

隨著過去幾年的到來,兩個世界的分裂再明顯不過了。現在表面上人類走向了極端,街頭一片混亂,人類被迫選邊站。正在發生的是我們正在重播亞特蘭蒂斯,我們正在重播獵戶座戰爭。

亞特蘭蒂斯人非常精神,技術非常先進。再一次,我們正在重播亞特蘭蒂斯,這意味著我們擁有高度進化的技術,而現在人類正在發生的事情是我們正在快速推進精神上的進步。這種發生在人類身上的覺醒並非我們之前經歷過的巧合。

我們當前的社會和亞特蘭蒂斯之間的一個很大區別是我們在這個過程中更加多樣化,這意味著多樣性將我們與整個銀河系中的許多不同的恆星種族聯繫起來。參與獵戶座戰爭的星際種族都在人類中擁有 DNA。我們需要意識到,我們正在在較小程度上重演導致獵戶座戰爭的社會類型。在我們不能重複亞特蘭蒂斯之前我已經說過了!

那麼,我們現在要怎麼做呢。我們可以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信息,我們可以參加集會,我們可以籌集資金來提高認識,但我們真正需要做的是處理過去的創傷。同樣,我們在互聯網上看到的許多預測已經發生。這意味著,有些人開始意識到在他們的願景中過去與現在之間的相關性。一切都聯繫在一起,我們以前都來過這裡。

我們都認為我們看到了我們都嚮往的一個未來,但實際上我們只看到了過去的一個版本。因為,那是我們都需要經歷的過去才能帶來改變。因此,許多人被觸發的原因是因為我們被迫體驗那些最終會為未來帶來變化的情緒。一個更好的社會版本。

我們需要記住,與我們已經生活過的、我們已經經歷過的以及我們來到地球要解決的相比,我們現在生活的一切都不算什麼。我們在這裡不僅要提高我們自己的頻率,還要提高整個地球的頻率。請記住,能量總是尋求與自身保持一致,以吸引其自身的振動水平。俗話說得心應手。我們比我們意識到的更強大,我們需要意識到這一點。相信你的直覺,它是一個強大的工具。這種人類覺醒正在提高人類的頻率,我們開始在一個如此失衡的社會中感到不舒服。那是因為我們以更高、更快的頻率共振,這讓我們感覺與當前的現狀格格不入。

表面上發生混亂的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人類正在經歷精神進化,這次我們需要把它弄好。請記住,在亞特蘭蒂斯倖存下來的人成為了地球當前的統治者,他們向我們保留了極其重要的知識,從而使我們處於極低的振動中。這一切都隨著這些更高的頻率而改變。這就是大覺醒!!!


2021年9月2日

Teri Wade


盟國...

每個來到這個世界的人都有一個精神團隊,備份......因為進入這個物質世界並不容易。你帶著某些天賦和某些前世的知識進來。我們總是通過類似於邦德電影中的 Q 的代碼被告知信息。 😉

這些信息有些來自你一生中遇到的人,有些來自看不見的人。人類需要理解以了解這些代碼,因為這些代碼是專門為你準備的頻率。這些是你的精神盟友,你和這支球隊來到這個世界。隨著我們改變信念……適應,我們終生都在建立我們的團隊。那些更屬靈的人會吸引更多的盟友來幫助你,因為你正在幫助他們完成他們的目標,這意味著......它是雙向的。

同樣,您有許多指導者,其中一些指導者在您的生活中扮演著許多角色,一個人可能對您只有一個特定的目標,而在該目標完成後,他們就會消失。此外,指南將隨著您的發展而改變角色。你有一個主要的嚮導,我們很多人都見過他/她,他們是你的第一個朋友。本主要指南可幫助您完成將要經歷的主要轉變。

如果您不問,本主要指南不會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他們更喜歡您自己弄清楚這就是您學習的方式。請記住,他們是來指導您的。

但是主要參與者,主要導演是你的“高我”,所有這些盟友都從你的高我那裡得到線索,因為沒有人知道什麼對你最好,但你自己。你的高我是你的靈魂,它選擇了你的父母、你的身體、家人、朋友和通過經驗計劃的情況。你的高我不會為你犯錯。你與更高的自我越一致,事情就會變得越容易。

我們的整個身體從主要器官到單個細胞,而你的 DNA 就是意識。如果你不斷告訴自己你是一團糟,你的身體會讓你一團糟。身體會傾聽你內心對話的每一個字,都是振動的,都是頻率的。請記住,現實跟隨思想,意圖創造了現實。你放出來的東西會變得很簡單,因為這一切都是振動的。因為歸根結底是你就是你的想法!

指導我們的真正原因是喚醒我們的多維自我。它們幫助我們打開通往更高意識的新大門,你必須傾聽,你必須超越你的限制性信念,無論它們是宗教的還是社會的,所有編程都旨在阻礙這種進步。請記住,直覺和通靈能力是相輔相成的。

記住,你的嚮導是無條件的愛,就像你的精神大哥、姐姐、阿姨、叔叔......永遠不要和你的嚮導一起扮演順從的角色,他們不希望你盲目服從,只有有害的靈魂想要沒有任何增長來自盲目的服從。強大的盟友為最高利益而工作,他們希望您為自己的轉型做您需要做的事情。



2021年9月7日

Teri Wade

基督的再來...

許多精神文本、許多宗教文本都談到了基督的再來。我們正處於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但不是在許多人理解的背景下。我稱之為大騙子的教會真正的野心是通過恐懼來控制人類的心理,同時完全操縱其真正含義。 “基督”不是一個單一的人,因為人類通過有組織的宗教解釋被告知。意思是,基督或一個名叫耶穌的人是一個人,當他回來時,人類將被拯救。

但是,實際上基督意識是一個智能領域,是我們精神進化發展中的一個層次。這層靈性發展是人類在這個密度中從未經歷過的。

在這個 3D 存在中,我們從未體驗過這種光的頻率。這個黑暗的 Arconic 元素已經控制了這個現實數千年,並且一直在竭盡全力阻止這個頻率穿透這個星球。這就是他們如何繼續他們的特定議程,這個特定的時間表。

這種當前的負面外星人議程在創造現實方面非常出色,但卻創造了死亡的現實。但是,這些現實需要由某種源光(即靈魂體)提供動力,人類已被用來為這條死胡同的時間線提供動力。他們在地球上創造了一種寄生關係。基督之光不是吸血鬼,也不是寄生的。地球上發生的事情是我們一直處於有限的能量供應中,我們生活在令人難以置信的限制和限制中。這個基督的光/意識是無限的和永恆的。在過去,這個黑暗的弧形元素已經能夠操縱這個較低現實中的密集能量,但是這個更高的頻率,這個基督之光無法被操縱,換句話說,它不能被黑客攻擊。

基督意識現在已經進入地球,並將結束人類在不知不覺中參與的寄生關係。也就是說,這種吸血鬼關係即將結束。無意識的人類,我稱之為抵抗者,通過不了解他們正在餵食的東西,在不知不覺中傳播這種吸血鬼關係。

當人類體現了這種更高頻率的基督意識時,我們變得更加內在持久。我們不再覺得需要操縱或服務於外部世界,而這正是負面外星人議程想要的。這稱為能量收集,無意識又名電阻器無視它並在不知不覺中餵養這種寄生病毒。但是,為了他們的辯護,他們真的沒有意識到它的存在。

歸根結底是,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連接到其他人會連接到的更高能量源,這正是地球上發生的事情,這正是這些信息被壓制的原因。當人類開始意識到他們對合法擁有者的權利,我們是多維的,我們有我們可以訪問的精神體時,這個黑暗元素和它的統治就結束了。這種黑暗元素干擾和侵犯了人類的生命形態。他們已經採取了人類連接到其源頭的權利,而這種情況不能繼續下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從更高領域獲得了難以置信的大量幫助。是的,我們有自由意志,但由於人類在許多層面上忍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干擾和操縱,它是無效的,現在是操縱失效的時候了。

我們正在經歷再教育,我們正在通過虛假的光芒看到的康復,這並非巧合。我們目前看到的這些低振動結構逐漸消失並非巧合。意思是,如果沒有人類餵養,這些低振動結構就不再能夠獨立維持。我們有力量,我們一直有力量。我們開始進入這種基督意識,這個更高的智能領域,它使我們變得非常強大和不可阻擋。

2021年9月8日

Teri Wade



戰鼓...

在我 2012 年發生的“雜貨店事件”之前,如果有人問我家在哪裡,我會說就在我家,在我居住的城鎮,在這個星球上,但我即將發現這與事實相去甚遠。住在這裡只是暫時的。

家的感覺來自內心,你們中的許多人都體驗過這種家的感覺,在這面紗外面,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了。

當我們回顧歷史時,人類幾乎一直是游牧民族,尋找能夠養家糊口的資源後生存的地方。

為了控制我們,人類遭受了異世界等級制度和各種準領導者的折磨。這種離世界的等級制度已經影響了我們,告訴我們我們是誰,我們需要成為誰以及我們來自哪裡等等,我們現在開始質疑這些信息。

我們被告知我們具有特定的國籍、宗教、文化、種族,我們必須將其作為我們存在的一種形式。從不質疑任何一個!但是,我們現在正在擊敗戰鼓……

一小群外部影響力可以控制和操縱全球人口這一事實已經成為我們星球上許多人的最前沿,這已經改變了一切。對這個星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的揭示凸顯了我們生活方式全球轉變的必要性。人類覺醒了!

關注的人可以清楚地看到政客、大公司、大製藥公司的破壞性方式,通過教育系統的灌輸,通過債務的奴役和教會犯下的精神衰弱的欺騙。這些世界外的統治者正在失去對他們帝國的控制。

他們製造虛假的恐懼,並使用各種操縱策略來獲得認可和接受。一個巨大的操縱工具是*主流*流*媒體......

我們只知道生活在一個以恐懼為基礎的社會中的存在,這是我們正在努力擺脫一個更加和平、和諧和富有同情心的世界的轉變。這一切都與頻率的變化有關,存在的頻率更高,光的頻率更高。

戰鼓正在響起,並且每分每秒都在變得越來越響亮。在我們的過去,人類只是四處走動,等待被告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就像我們的命運不再如此。我們現在知道了,我們將不再被一小群看不見的人告訴我們該往哪個方向走。

我們必須記住,當權者創建這個系統是為了保護他們的利益,而不是我們的利益,任何反對這個機構的人都被視為反政府,並多次被壓制、監禁或殺害。

他們制定了法律,規定普通人應該是什麼,就像宗教有自己的規則書一樣。這完全是精神控制,我們作為一個物種比這更聰明,許多人正在弄清楚這一點。

這群離世的統治者寧願消滅我們每個人, 摧毀整個星球, 也不願意放棄! 如此多的沉睡者完全無視我們所處的難以置信的危險,並且對我們真正為之奮鬥的目標一無所知。但是,這些世界外的統治者正在失去他們爬蟲類大腦的清晰度……它被蒙上了一層陰影。

我們來這裡是有目的的,不是為那些視我們為牛的人服務。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彼此相愛和尊重,以及這個星球上的一切。如此多的人生活在恐懼中,滿足於像過去一樣生活,而這種結果只意味著一件事……歷史將重演。

你們中那些清醒的人正在改變這個星球的意識,我們說得越多,我們的意識就越擴展,這意味著我們會看到抵抗踢和地獄般的尖叫......讓他們!

愛讓人害怕,而且永遠都會。

在幕後,目前正在世界舞台上上演的是人類和這個星球的進步方向。恐懼正在向愛投降,由於這些更高的頻率,它不可能有任何其他方式,因為在振動上沒有其他選擇。

2021年9月10日

Teri Wade

我們在其中長大的舊世界正在我們腳下搖搖欲墜。它似乎正在燃燒。當我們看到這種公然的地獄發生時,我們也看到了我們只知道的二元意識的終結。黑暗正在走出去。我們正在從物質層面醒來,進入意識的更高維度。

意思是……我們正在從一個以恐懼為基礎的社會轉變為一個更加以心為中心的社會。我們生活在一個監獄星球上的戰爭社會。為了讓舊世界消失,我們必須眼睜睜地看著它陷入混亂。這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大眾媒體描繪的 2012 年的“時代終結”只是我們認識它們的時代終結。 2012 年是第一次揭開保護任何形式的腐敗免受真相侵害的面紗。我們是來看這一切的。

控制的面紗正在明顯地消失。這是對那些在這裡清除業力循環以喚醒對您使命的記憶的人的提醒。對於那些聽過覺醒號角的人來說,你們被邀請到重塑新地球的最前沿。繼續傳播知識,因為我們是通往下一個黃金時代的運動。

2021年9月11日

Teri Wade

撒旦陰謀集團對美國的襲擊......

“因為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而是與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美國被賣給出價最高的人,美國被故意削弱,他們叛國的深度難以想像。當你清醒時,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們一個個都是叛徒。你越深入兔子洞,你就越接近人類所犯下的瘋狂罪惡。

這些撒旦的統治者對人類發動了一場無情的戰爭,以羞辱和控制我們的精神進步,並使我們陷入經濟奴役。這些統治者滲透到每一個宗教、金融體系、司法、執法、教育體系,並通過大型製藥公司建立了一個合成毒藥帝國,以摧毀我們的身體和思想。

它們通過音樂、視頻遊戲、電影等方式分散我們的注意力,以控制我們的注意力和思想在暴力娛樂中流向何處。這是通過黑色魔法進行的精神控制,這是一種非常低的黑暗頻率,每天都在我們的心靈上受到轟擊。

這些統治者隱藏在教會的欺騙背後。他們兜售光明與救贖的故事,但這都是騙人的。他們看著人類崇拜他們,卻忘記了他們的真實身份。就個人而言,宗教及其被教會推動的欺騙讓我感到噁心。教堂只是從邪惡梵蒂岡的中心推動者流出的靜脈。教會是大騙子!

這些精神病患者隱藏在光的犧牲和販賣人類的規模上,這會讓任何睡著的人都大吃一驚。我們生活在一個恰好是一個非常繁忙的走廊的星球上,容我們說,這意味著販賣和販賣人類在這裡非常普遍。在許多方面,我們都是世界內外的主要商品。

這些黑暗的世界實體通過獻血的欺騙性做法蠶食我們的種族並注入我們的血液,而真正令人作嘔的部分是它就在我們眼前,我們的整個存在。 Oba*ma 只不過是一個特洛伊木馬,一個被允許進入的吸血鬼,他的工作是讓美國屈服,為女巫完成工作開闢道路。

這些寄生蟲知道他們的時代即將結束,他們將竭盡全力向我們投擲一切。他們知道這即將到來,他們的反擊是不可避免的,抵抗是徒勞的。我們和我們意識的提高,我們對這種欺騙的認識將摧毀他們!

2021年9月12日

Teri Wade

一種新的人類

這些孩子...

這些現在轉世在我們現實中的孩子不僅在他們的能力上更先進,而且在細胞水平上在化學上也更先進。每一代都在進步。新父母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撫養非常不同的孩子的問題。

以前有效的方法將不再適用於這種新型人類。嬰兒出生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警覺,他們正在為這種新的振動做好準備。由於缺乏限制性信念,孩子們總是保持高振動。

這些現在化身在這個現實中的孩子有非常大的角色需要填補,他們的能力將通過我們物種的進化反映更高維度的可能性。他們在這裡教我們如何生活在更高的維度,在當下。

這些孩子將有更多的大腦被激活,我們將看到最終將成為這些孩子的預期和常態的新能力。最終,我們都將普遍連接到這個更高維度的知識,隨時可以下載到我們的腦海中。

這些新生的孩子將與過去、現在和未來的能量保持一致。這些新生孩子的通靈能力將遠遠超過我們以前見過的任何東西。這些孩子中的許多人都會有心靈感應,無論他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他們都能夠發送和接收他人的想法。如果這些孩子的能力沒有得到培養,這些能力就會削弱加班的意義……父母的支持將非常重要。

這些孩子的身體和基因組成非常不同,我們會看到他們非常敏感,他們的學習方式與之前的孩子不同。對事實的平凡記憶將不再對他們有用。他們將與傳統的舊方式作鬥爭。

這些孩子將有助於取代我們教育體系、醫療體系、金融體系和政治體系中的舊做事方式。這些孩子會質疑一切,打破陳規,換一種新的思維方式。添加,多動症等。是一個無法在不願進化的系統中表達自己的孩子!

不是他們不能集中注意力,而是他們拒絕專注於陳舊過時的學習方式。他們的頭腦比他們認為的要強大得多,只是他們沒有以合適的方式受到鼓勵。

他們的思維方式不同。父母被編程為害怕任何偏離教育系統規範的行為,當他們這樣做時被認為是錯誤的,但教育系統現在並且將是第一個注意到需要改變的人。

這些新的孩子將發展通靈能力,他們將能夠看到看不見的事物,他們將獲得驚人的治療能力。有些人將能夠在幾秒鐘內像您難以置信的那樣操縱數字,而有些人將能夠看到他們所關注的人周圍的能量。所有這些能力都只是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處於休眠狀態,但這些孩子在出生時就會被這些能力激活。

這些孩子將表明這些能力不會被視為非凡,而是會變得普通。我們每天都看到教育系統中孩子們的變化。我們看到了毀滅性的頭腦麻木方式,他們被教導只是為了讓他們變得愚蠢,而那些違背系統的人則被麻醉以符合要求。

我們需要記住,所有的孩子都渴望知識,但並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渴望同樣的知識。這些新孩子正在推動一種全新的學習範式,相信我他們會明白的。 😉


2021年9月17日

Teri Wade

只是要反彈給你們所有人。如果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的所有這些事情,如洪水、地震、火災、前所未有的激進氣候破壞等,真的是我們被警告的瀕死文明事件的前兆,該怎麼辦?如果所有的火災和洪水,更不用說三峽大壩的不穩定,都被用來減輕打擊,可以說,如果我們的雙胞胎涅墨西斯星系統過去了呢?這是 EBS 的用途嗎?

如果這將是一個瀕臨死亡的文明事件,我認為我們需要在事件發生之前清除這個星球上的腐敗和所有邪惡。意思是,如果我們要重新開始,我們希望開始一個沒有腐敗和邪惡的新世界。再一次,我們不能重蹈亞特蘭蒂斯的覆轍,如果腐敗和難以置信的邪惡繼續掌權,我們就會重蹈覆轍。

對此有何想法?

Teri Wade

爬行動物抵抗

爬蟲人種族和神秘學對我們的最大優勢之一是能夠在隱藏在不同維度頻率的同時使用幻覺。你需要問問自己,如果揭開這層幻覺的面紗,它們會有多有效?

當我們進入這些更高維度的頻率時,人們報告說看到並被超維度生物和幾何形狀以光的形式訪問。我就是其中之一……這些更高的頻率正在賦予人類清晰的視覺、清晰的認知和千里眼等能力。

這些新能量正在創造一種更快地清除負能量的方法,這正在提高我們的意識,這意味著你未解決的一切都會浮出水面,需要處理。

對於你們所有關注的人來說,誰在這里以及為什麼在這裡的真相已經逐漸展開。這些更高的能量正以指數方式加速人類的大規模覺醒,這與以往不同。

這次覺醒也是由黑暗勢力觸發的,因為他們意識到我們正在揭開他們詭計的秘密。人類正在意識到這些黑暗勢力正在以頻率柵欄和網格的形式使用的幻覺,以保持我們處於低振動狀態。

這種低振動頻率與轉基因食品、化學物質、藥物、編程和化學污染的水等混合在一起,使它們能夠控制我們的思想和身體。

許多人現在正在打破這個爬蟲類程序的催眠面紗。真的只需要少數光之存有/工人就可以在這個星球上產生重大影響。我們看到這些黑暗生物的嚴重恐慌,因為由於這些更高頻率的影響,我們現在有能力看到它們。我們不僅有能力看到它們,而且現在我們可以洞察它們對我們的整個存在所做的一切。

不能掉以輕心地看到它們。這種能力可以讓你打開一罐全新的蠕蟲。如果您沒有準備好看到不同形式的生命,並且仍然保持恐懼,那麼您可能會受到心理影響。

當您處於恐懼狀態時,您很容易受到低振動攻擊,這可能會將您帶回隱蔽的低振動場。不好...

這些生物會知道你可以看到它們。

許多在地球上行走的人並不是他們看起來的樣子。有些人穿著生物套裝,有些人是變形者。隨著您的意識發生變化,您可能會在瞬間看到他們脖子或臉上的部落標記。你可能會看到爬蟲類的眼睛,瞳孔有裂痕,或者黑色的眼睛裡沒有白色。我已經和幾個遇到過這種情況的人談過,而且只是一瞬間。

人們將開始獲得查看生物或其他類型機器人 AI 技術的全超維度疊加的能力。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與您家中的這些實體一起生活,而您甚至不知道。您可能每天都在工作、雜貨店、教堂和其他公共場所看到他們,並且沒有做好應對周圍真相和欺騙的心理準備。這將是許多人無法掌握的紅色藥丸。

無靈魂的克隆人、步入式和空座位以及各種轉世的地球和外星生物,如類昆蟲、爬行動物和龍都在我們中間。

揭開面紗的最大影響將影響那些不想失去對地球控制權的負面主導存在,因為人類是他們的能量來源。但請記住,並非所有隱藏的生物都一定是壞的。

仁慈、積極的外星、跨維度生物目前還沒有大規模降落向我們展示它們的各種形式,因為大多數人類還沒有準備好迎接過多的先進種族。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人類是一個暴力的種族,這些積極的種族害怕我們會開槍射擊他們。

此外,這裡已經有其他種族不想與他們分享這個星球。他們擁有非常先進的武器,如激光束和頻率武器。你還必須知道,這個星球上現在有一些積極的存在正在秘密地阻止這些黑暗勢力炸毀這個星球,因為他們不能為自己擁有它。馬爾戴克敲鐘?我們處於類似的情況!

基本上,大多數人一開始就精神不穩定,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斷奶並逐漸接受這個明顯的披露計劃的信息。寶貝步驟!擁有這些知識以及其他深奧的洞察力所帶來的責任是幫助那部分人,當完整的啟示被揭示時,他們將無法處理它。

當我在 2012 年第一次被下載時,Reptilian Agenda 是最響亮的信息,所以我想說的是......即使非常困難,也要盡你的一份力量。 


2021年9月19日

Teri Wade 

精神戰…

為了控制這個星球和人類意識以及對人體和我們 DNA 的使用,黑暗勢力和光明勢力正在展開一場激烈的戰鬥。意識到這場精神戰爭的人們每天都在感受到巨大的壓力,因為這場戰鬥在多維位面肆虐。

這是一場大規模的戰爭,玩家是非人類和人類,超越了行星精英。那些被置於權力位置的人是在同意並願意代表消極的外星人議程實施危害人類罪的情況下被安置在那裡的,以換取金錢、資源、權力和暫時的壽命延長。他們中的一些人被告知,當完全披露發生時,他們將被帶到其他星球以確保安全。

人們通過正在發生的覺醒越來越意識到這些精英的這些險惡計劃,但一個巨大的警鐘是撒旦教、兒童戀童癖和兒童儀式虐待的主流化。我們看到這一切都浮出水面!

他們通過恐懼使人類處於控制之中,處於束縛和奴役之中,但那些日子已經屈指可數了。那些被喚醒的人通過精神攻擊、負面植入、黑暗實體恐嚇等成為這些黑暗勢力的目標,因為他們變得絕望。他們試圖壓制人類的精神進步。

那些被喚醒的人正在引導其餘的人類走向光明和真理,並減少對人類的暴虐控制。這些邪惡的黑暗實體是寄生的,需要人類的情感來滋養。他們可以出現人類和非人類。我們中的許多人此時在這裡是為了了解這些實體如何運作、思考、它們來自何處以及它們如何滲透到這個星球上。你聽我說過……“如果你不知道你的敵人是誰,你就沒有能力摧毀他們。”

我們正處於一場針對人類意識的大規模心理精神戰爭。不幸的是,我們中的許多人都經歷過精神攻擊、恐嚇、負面植入和其他形式的外星人侵略。

我們經歷了這些,並且因為了解它們的工作原理而被要求這樣做。意思是,你需要知道如何玩他們的遊戲。我們開始了解我們的星球是如何被這種爬蟲類病毒及其人工合成機器變得如此腐敗的。我們正在通過觀看這些精英因反人類罪行而一一倒下的方式實時看到它,我們將看到更多。

再一次,人類幾千年來一直受制的黑暗統治、壓迫和殘暴議程即將結束,這就是我們星球上現在發生令人難以置信的強烈混亂的原因,它將穩定下來,光明將獲勝. 💙 

2021年9月20日

Teri Wade


生物提升

許多人試圖將揚升描述為瑪雅曆法、2012 年時間線、量子飛躍等。揚升意味著創造背後存在機制,意識通過維度空間移動和進化。意思是,進化通過頻率的上升進行,帶來更高的現實,包括更高的意識、知識、智慧、洞察力等。我們正在過渡到更廣泛的現實,這是由經驗帶來的。我們通過經驗進化。我們正在跳過時間,這是我們意識焦點的變化,我們意識的提升。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中的許多人目前正在經歷這個揚升過程,這發生在這麼多人身上絕非巧合。我們正在經歷時間線分裂。選擇揚升時間線的人每天都在成長。我們每個人都在按照自己的步調體驗和執行這個過程,這是在此化身之前計劃好的。對於那些在這個揚升過程中醒來的人來說,由於 DNA 激活而正在轉變。你將非人類的記憶帶入你的人類體驗中。我們在這里為這個新現實奠定基礎。

你需要問問自己,為什麼你對這種特殊的材料產生共鳴,而你周圍的這麼多人卻沒有興趣?嗯,這很簡單,這完全取決於您所處的頻率。在這個特殊的過程中,你是一個充滿活力的領導者。揚升是意識背後的靈性科學。同樣,創造背後有機制。我們越來越了解這個框架是如何工作的。

在這個揚升過程的開始,許多人會經歷他們所謂的“靈魂黑夜”,也就是你的 3D 身份的瓦解。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可能很艱難,有些人會破碎,有些人會直接通過它。當你意識到這件事發生在你身上是有原因的時,事情就會變得容易得多,點點滴滴開始聯繫起來。

正在發生的事情是您正在下載大量的數據和信息,我們的人類大腦需要時間來理解這一切。在這些更低、更密集的領域中,我們經歷了滯後,這就是讓它變得艱難的原因。我們正在經歷一場意識革命。我們正在達到這種人類形式目前甚至無法想像的意識整合水平,更不用說理解了。我們正處於學習階段。 🥴據我所知,有兩個級別的覺醒可以這麼說。

有些人正在意識到我們星球上的恐怖,這意味著精英戀童癖網絡,與孩子們一起進行的撒旦儀式虐待,消極的外世界,數千年來一直統治著我們存在的反生命存在等等。然後是那些覺醒的人,他們在維度頻率的層次、意識覺知的層次上看到了這些,這些層次帶來了洞察力、知識和智慧等更高的現實。 這種更高的知識存在於每一個我們只需要克服讓我們壓抑的精神限制和編程。我們正在經歷取消分層的過程。我們正在準備自己體現這種更高的頻率,這就像插入我們的頭腦甚至無法理解的電壓。我們需要明白,我們的身體正在從碳基轉變為晶體基。

我們正在轉變為密度較低的物質狀態。如果我們不通過緩慢的過程來做到這一點,我們的身體就會燃燒。我們會燒壞我們的中樞神經系統等等。記住,揚升從未發生在如此物質、密集狀態的存在中。我們作為人類的目標是“生物揚升”,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是地球或宇宙上最偉大的表演。 😊我們實際上是在汲取更高的智慧。你必須屈服於這個過程,就像打開閘門以獲取更高的智慧。這就是你們許多人正在發生的事情。就像我多次說過的那樣,與此抗爭的人,電阻器,只是讓自己變得更難。因為,毫無疑問,最終它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沒有其他選擇。


我們都以銀河為基礎,在這個揚升過程中我們都有不同的角色。但是,通常那些目前對這個特定信息感興趣的人正在被招募為領導,是行星網格工作的一部分,這意味著特定的人被派往地球上的不同地點來傳輸他們的代碼。我是被轉移到不同地點的一個例子。我一生大部分時間都在明尼蘇達州長大,從未去過教堂,也不相信教堂的教義。 10 年前,我發現自己搬到北卡羅來納州,在聖經帶中間偶然經歷了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自發覺醒,我稱之為(我的雜貨店事件)!意思是,沒有巧合。😉

我們需要明白肉身是聖杯。靈性領域的許多人專注於心靈和更高領域的靈性,但我們需要了解我們的生物結構正在經歷什麼,它非常具有紀念意義和深遠意義。生物提升是複活,可以這麼說,消解這個 3D 結構的反生命力。我們的身體出生在一種反生命的力量中,這是第三維結構,不幸的是,它已經從基因上改變了我們的身體形態。我們在身體上、精神上和精神上都被帶入了未知的領域。

發生在人類身上的事情絕對令人驚訝。我們正在被監控、溝通和聯繫。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在我們的頭頂上看到數量驚人的銀河活動。地球正在經歷巨大的轉變,我們都覺得自己在盲目地穿越太空,試圖弄清楚這一切。但是,請記住,我們每個人都處於我們應該輕鬆自在的地方。

2021年9月21日

Teri Wade


寫在星星上🌟

有一場心理戰,其中大多數一方甚至不知道他們在打仗。 他們嘲諷那些,罵陰謀論者,盲目服從敵人……

什麼是量子計算機?

什麼是模擬? 他們如何使用量子計算機來模擬世界事件?

重置或更改歷史記錄?

想想看……如果我們所知道的只是在我們參與的這個模擬物理領域內,這可能是整個 3-D 物理宇宙,那麼您將不得不認為真實的現實甚至不會與這個世界相似。 有兩個世界的分裂,而我們正處於分裂的邊緣,所以這個非物質的、多維的世界對我們的三維人類思維來說是完全深不可測的,這才有意義。 人類覺醒是可選的嗎?

結果...

信任,就好像它寫在星星上一樣。 🌟


Teri Wade

我一直注意到人們對大衛威爾科克變得非常苛刻,因為你們這些知道他是誰的人......

只是我的觀點...

我認為大衛正在發生的事情是,過去他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信息,並且他做了出色的工作來喚醒人們。但是,水瓶座發生了,我們中的許多人都有自己的聯繫方式,並下載了像他這樣的信息。水瓶座是為了提高人類的頻率,隨之而來的是更廣泛的現實。意義,令人難以置信的洞察力,知識和智慧正在被下載到我們身上。我們正在恢復記憶!這不像他兜售舊新聞,而是他多年來一直在談論的事情在這裡,我們趕上了信息,我們現在正在生活。

這發生在我自己身上。如果你們都注意到我的寫作速度有點慢,這就是原因。我與光之存有(昴宿星人)有過幾次直接接觸,並下載了令人難以置信的信息。多年來我一直在談論和寫作這些東西,現在我們處於停滯期,因為我們趕上了!現在,我們過著我們一直在醒來的生活!現在,是時候享受表演了! 💙


Teri Wade


標誌...

每個人都在與人交流。如此多的人錯過了那些應該被接收的推動、信號和信息。我們需要開始更多地關注宇宙和我們的指導靈對我們說話的方式。

我們都想聽到他們的消息,但我們只想以我們習慣於接收消息的方式聽到他們的消息。許多人沒有意識到我們正在以多種不同的方式接收信息。

這些消息旨在推動您朝特定方向前進,或讓您知道自己已走上正軌。您已步入正軌的一個真正好兆頭是看到數字等的同步性。

有時它可能是一個微妙的建議,來自三個不同的人三次提出,你會想知道這怎麼可能。嗯……一切皆有可能,而且極有可能。

我們來自更高領域的朋友看到​​太多人類錯過了跡象,因為人類想聽到他們頭腦中的聲音或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嚮導告訴他們該做什麼。

但是,我們需要做的是注意並利用這些能量來巧妙地引導和指導我們。人們需要記住,我們是一個無所不知的靈魂,我們是光……只是我們處於失憶狀態,現在開始醒來。我們開始掌握現在提供給我們的這些不同的振動,所以要注意!

所以,總是尋找那些微妙的跡象,意想不到的,當然還有無法解釋的。因為它們都是我們每天都收到的一些指導。請記住,沒有什麼是巧合,我們的存在沒有任何隨機性。

歸根結底,我們都需要將自己調整到更敏感的環境中,而不是期望被某些東西擊中。當您集中注意力時,您將開始連接點,並且您越集中注意力,交流就越多。這有點像打開閘門。

一旦你開始把這些點聯繫起來,你就會看到你得到的積極指導,從那時起就充滿了。這是因為你的指導靈現在看到你正在解釋他們的信息,所以他們會給你越來越多的信息。

2021年9月22日

Teri Wade


星際之門、傳送門和控制

星際之門和門戶越來越頻繁地打開,人類每天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清醒。我們已經進入了水瓶座時代,這意味著現在感受到神聖女性頻率,意味著一個更富有同情心的世界。人類正在經歷基因重組。

地球上的第五維度將是部落太空時代的存在。這意味著,我們將恢復我們的土地,清潔我們的海洋,重新設計我們的城市,並讓身心精神重新上線。

我們的更高自我、精神嚮導和星際社區正在非常密切地注視著這個星球。不會有核武器爆炸,因為直接干預在幾十年前就已經被清除了。剩下的就靠我們了。

像我們這樣富饒而輝煌的星球,它肥沃、豐富且非常稀有。大多數行星都居住在內部而不是地殼上。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都綽綽有餘,貪婪是這個星球及其人民的核心敵人......消除貪婪,我們消除貧困。

特朗普是水瓶座時代的催化劑,也是這一變化的必要條件。希拉里克林頓會讓我們陷入舊的 3D 矩陣錯覺中,一切照舊。

特朗普是王牌,萬能牌,正在團結世界反對他所代表的腐敗、法西斯制度及其固有的邪惡。特朗普不玩他們的遊戲,變革的催化劑必須是破壞性的。

醒來需要一個觸發器,從這個矩陣中拔出需要一個徹底的刺激。這種變化意味著導致這種行星混亂的觸發器最終將把你們每個人都拉入宇宙對齊。

這個星球及其居民遭受的苦難和不公正令人震驚,忍受它是艱難的。

如果你回顧幾十年來,白人男性被短暫改變、被關押、受到懲罰並被貼上不墨守成規的標籤,這完全是一個打破家庭結構的計劃。

全球精英還推動女權主義不是為了給女性權力,而是讓她們離開家庭,為政府撫養孩子讓路,向她們灌輸思想,更不用說對她們徵稅了。幾十年來,這種情況一直發生在美國......你打破了家庭結構,你會得到一個完全混亂的混亂人口,沒有明確的方向,這意味著人口更容易控制。

這都是編程......我們的思想,身體和靈魂系統的強制斷開。我們現實中發生的幾乎所有事情都是計劃好的,在我們的世界中沒有任何事情是隨機的。

精英計劃...

精英計劃是將美國變成第三世界國家。記住,“一個強大的美國是唯一阻礙新世界秩序的東西”(亨利·基辛格)我想你們大多數人都可以看到這已經發生了。

當我們提到 NWO(21 世紀議程)時,我們的意思是……一個世界政府、一種世界宗教(路西法)、一種世界軍隊(北約)和一種世界貨幣💴(完全控制和完全奴隸制)。

他們的計劃是為某項工作向全世界的每個人支付相同的確切工資。為什麼?所以他們可以把你放在他們想去的任何地方,把你放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工資保持不變,你沒有發言權。

通過開放邊界消除文化的多樣性,這意味著……通過雜交混合所有種群,不再有任何人具有身份。通過抹去我們的過去來消除我們的身份、文化等,這樣“他們”現在就可以為我們創造未來。一個沒有過去根源的物種更容易控制。這已經通過宗教、社會和教育灌輸對我們進行了,現在是時候將我們與我們的個人祖先分開了。整個原因是通過我們的意識來控制行星。

當沒有邊界時,一個世界政府可以更容易地統治和控制群眾。所以,你們鼓掌是因為你們支持無國界……你們都被騙了,你們只是讓你的孩子在未來的生活中更容易進入完全奴役的狀態,更快地發生。

我們將被一個完全的路西法政府統治。這個“秘密世界議程”告訴你的以及他們計劃對你做什麼完全是謊言!

你是唯一能改變你存在中的任何事物的人。這是所有個人的意識狀態。意識意味著知識、信息和洞察力!這是睡眠者這個詞的一個原因......但是,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我們可以改變我們創造的時間線,這取決於我們......這實際上是光明與黑暗之間的鬥爭。 🤔


2021年9月23日

Teri Wade


自然法則;自然規律...

第1部分

我們生活在一種以社會工程為基礎的文化中,這種文化引導我們走向反人類、反生命、反死亡的文化。在人類對其來源進行準確評估之前,我們真的無法承擔參與其中的責任。但是,對這些信息覺醒的人,你有責任。

在人類物種的最後一個週期中,在更高的層面和星際社區內,對人類犯下的罪行每天都變得更加明顯。那些在地球上在幕後運作並認為自己凌駕於自然法則之上的人被記錄在案。

全人類都需要明白,反复違反自然規律會帶來後果,並且與我們目前參與的反人類死亡文化議程直接相關。

人類需要在自然法、人類倫理、人類價值等方面進行自我再教育,我們也需要重新組織當前遵循自然法的社會結構。

當前的全球社會建立在源自爬蟲人思想的反人類意識形態之上……一種違反自然法則的自私、貪婪和自我滿足的思想。

常識告訴我們,如果我們繼續違反這個 3-D 系統中的自然法則,該系統的行為與生命無關,唯一的結果將是無知、破壞、死亡和人類物種的基因退化。

這些全球精英將種子、遺傳材料和技術儲存在北極上鎖的地下金庫中,並將人類送往火星以確保人類的生存。有沒有人質疑每年數以百萬計的人都消失到哪裡去了?

難怪這些全球精英拒絕披露?披露將結束他們如此惡毒保護的這種反人類死亡文化。我們需要捫心自問,為什麼這些全球精英要在火星(已經存在)上建立人類物種的殖民地,同時在這些資源可以用來幫助治愈這個星球的情況下,摧毀這里和地球上的物種,卻要投入數万億美元。

人類需要從過去的錯誤中吸取教訓,意識​​到這種死亡文化的統治並繼續前進,這樣我們就不會繼續養活它。我們需要醒來並意識到我們已經被編程為通過一個崇拜社會的程序而屈服,這個社會由一個由離世界的、非人類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憤怒的神集團組成的議程組成。

人類需要接受重新教育,了解當今世界正在發生的後果,因為我們目前生活在這種破壞性的存在中缺乏道德。

如果我們不能認識到存在的道德缺失,我們將無法完全拆除其病態的社會結構。就像我說過一千遍,如果你不知道你的敵人是誰,你就無力摧毀它。它已經發展成為一種致命的病毒,對地球生活的方方面面......有效。

為了外星基因改造、雜交和人類滅絕的目的,我們需要實現違反自然法則的工程。

自然法則;自然規律...

第2部分

死亡文化

在當前的 3-D 時間線中,以及在過去的一百年左右的時間裡,人類通過使用暴力娛樂和預測性編程的技術思維控制,通過媒體進行了社會工程,以促進這種死亡文化。

社會工程學是一種精神控制形式,旨在通過人們訪問信息的方式來操縱人們使其遠離自己的隱私權。他們想要控制知識淵博和自我了解意味著什麼。因此,這種捏造的社會結構可以通過錯誤信息控制人類的思想來控制他們的行為。

這種死亡文化純粹是促進身體感覺、物質追求,並為促進這種死亡文化的節目的組織和媒體提供經濟獎勵。

他們已經編程並促進人類物種不承擔直接將我們帶入更和平的生活的道德責任、問責製或倫理考慮。相反,主流媒體推動的這種死亡文化促進了人類的苦難、痛苦和創傷,從而傳播了導致殺戮、疾病和奴役的破壞性生活方式。

如果人類沒有意識到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險惡議程已經做過和正在做的事情,我們將永遠無法治愈自己或地球。這就是披露的全部內容!揭露和這種人類覺醒將震撼你的世界,你將永遠不再一樣,但這是必要的......是時候了!


這種死亡文化是一個由拒絕所有精神事物驅動的反生命社會。反生命社會拒絕承認靈魂的有情目的。他們的最終目標是讓你遠離源頭(上帝)。

如果人類無法感知所有生物的感知能力,那麼人類的思想就會為商業、運動和個人娛樂而進行不計後果的傷害和殺戮。這個反生命社會是建立在沒有生命價值和目的的基礎上,因此對眾生沒有悔恨。

情感上受到創傷、虛弱和精神控制的人越多,他們就越容易犯下謀殺罪並執行這個險惡的外星人計劃。就此而言,他們對人體和動物的同情為零……他們對他們來說是一次性的。

這種死亡文化被用來宣揚執政官欺騙策略的破壞性生活方式,以永久地破壞心臟、靈魂和大腦,使其分離。再一次,就像我多次說過的,這個爬蟲類執政官議程試圖最好地改造地球以適應它的生活方式,而不是人類。他們可以不在乎!

分離行為消除了人類同理心的所有痕跡並消除了所有責任。這是宗教被設計為促進崇拜議程的一個主要原因。我在虔誠的宗教人士身上看到了這一點。這意味著,他們將所有責任和義務留給了外部來源。他們沒有意識到的是,外部來源是他們自己的壓迫者。非常危險!

當人們被思想控制,相信這是唯一的生命,並且沒有目的,也沒有更高的智能意識能量在肉體死亡之後在更高的存在平面中轉化時,許多人將繼續存在於那個內部的黑色中空白。這些撒旦教徒的目標是故意產生這種死胡同的思維過程,以便讓人類陷入永無止境的意識奴役。

我說明:以上是說,這些菁英讓我們以為我們只有身體這個生命,不讓我們知道「我們還有更高的神性」,我們這個神性是來自於源頭,來自於上帝,我們與上帝是合一的,但這些菁英讓我們與上帝分離,也就是,上帝高高在上,我們只是祂的僕人、只是祂的子民,實情卻是:「我們與上帝是合一的,沒有任何分離的」。

2021年9月24日


Teri Wade

給人類的訊息……

是時候讓世界和美國覺醒和成長,結束與上帝或人類起源無關的無知和信仰。我們不再有幸保持無知並在宇宙法則之外行事。以上帝和國家的名義所做的事情是可憎的。我們被騙了,思想控制了我們的整個存在,它必須結束。

地球已經被訪問和殖民了很多次,可以追溯到數億年前。安努納奇人……那些從天堂來到地球的人就是這些殖民者之一。這些種族中的一些在宇宙法則下運作並為他人服務,另一些則是自私自利並利用原始人,即我們人類。

他們乘著實體船和純粹能量的船進來。他們擁有人類大腦甚至無法理解的武器。由於持續的戰爭,地球被啟動和重啟了很多次。海底沉沒的城市和金字塔就是這些戰爭的見證。

政府和宗教都知道這一切,他們知道我們古老的過去只是為了隱藏,讓人類保持無知、分裂和出色的控制。沒有右翼,左翼都是非常具有破壞性的干擾。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有一個全球性的行星控制系統。我知道我對宗教信仰很深,但他們對真正的處理者完全一無所知。

這個全球控制系統脫離了世界,他們不僅控制了宗教、貨幣體系、金融體系、醫療體系,而且還控制了我們的思想,而且這種情況即將改變。我們整個人類歷史都是一場大操縱!數百萬年來,人類的 DNA 已經多次拼接和切割,我們現在正在成為我們注定要成為的跨維度人類混合體,而這個全球控制系統害怕它。

我們都知道亞當和夏娃的故事,如果你了解科學以及真正的玩家是誰,那麼這個故事確實有價值。聖經在深奧的解釋下是有道理的。我們都是一個意識,它包含我們所有人,它是位於心臟旁邊靈魂座位上的火花,當被激活時,我們勢不可擋。世界和平和結束戰爭的解決方案是喚醒地球上真實發生的事情。我們需要喚醒真實的真相,以了解人類、我們的銀河祖先和上帝真正含義之間的聯繫。

直到今天,我們一直在嚴酷的法律之下,或者有人稱之為執政官網格。我們需要問問自己,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不人道……意味著死亡、苦難、痛苦、撒旦的兒童祭祀、戀童癖、戰爭和疾病等。這些不人道的行為是由這些世界外的負面實體策劃和讚助的。是時候醒來結束這場分離遊戲了。這將是個人自由和行星解放的解決方案。地球正處於解放時期,這些黑暗實體正被一些非常仁慈的種族昴宿星人、大角星人和許多其他積極的種族驅逐,以幫助我們的種族和我們的星球獲得自由。這些積極的力量已經推翻了嚴酷的網格並建立了 5D 網格,我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感受到了這種影響。

這是一場跨維度、跨維度的戰爭,並且已經贏了。上帝的軍隊意味著你的指導,我們從正面 ET、你的天使、聖徒等那裡得到的指導。 這種指導是多維的,他們像我們古代文本中描述的那樣乘船來到這裡。它們中的許多是物理的,有些是純能量,有些具有放大的光體。不要害怕這些即將到來的船隻,因為它們一直都在。當我們說話時,墮落的安努納奇、天龍人已經走出了宇宙法則,正在對這個更高尚的仁慈議會做出回應。有些將被修復,有些將被送回源頭。我不能要求一個更令人興奮和難以置信的重要時刻來活著! 


2021年9月27日

Teri Wade

更大的圖景

“更大的圖景”是 Luceferian 全球精英、陰謀集團、深層國家的揭幕......

為什麼你認為這個世界政府正在以宗教的名義促進行星戰爭?他們計劃並很好地實施了徹底摧毀伊斯蘭教和基督教,所以他們在不知不覺中相互摧毀……我們現在都看到了這一點,這很簡單,但每個人都沒有看到的是除此之外的東西。

這個世界議程旨在摧毀所有宗教並建立一個世界宗教,這是撒旦精英的真正宗教,也就是路西法,對黑暗的崇拜。就像我多年來一直在說的那樣......你們每個星期天坐在教堂裡的人都在間接地崇拜你的壓迫者。你歌唱的上帝是你最可怕的噩夢,你對此一無所知。這對人類來說將是一個主要的“紅色藥丸”,許多人無法很好地處理它。

人類最終會看到他們一直以來真正崇拜的人,而且與他們認為的人相差甚遠。這是一場頻率戰爭,這是一場對我們意識的戰爭。有組織的宗教的目的是控制其追隨者的思想。時期!

全球主義者的最終目標是通過讓我們盡可能遠離源頭(上帝)來完全控制我們的物種,他們通過控制我們的意識來做到這一點。因為,一旦他們完全控制了我們的意識,他們就會為我們進行思考。

我說明:那些信仰耶穌、上帝的耶教徒,總以為上帝高高在上,人類只是祂的子民、祂的僕人,這已經陷入陰謀集團的陷阱中,因為這就是分離,分離上帝和人類,實際上,我們是上帝的分靈,上帝將祂的分靈,創造出了我們,這稱為以「祂的形式來創造人類」,只要我們完成和上帝的合一,人人都可以成為上帝,所以,我們都是神之子,不僅僅耶穌才是,每個眾生都是。在佛法中稱為:「眾生本來成佛」、「眾生皆有佛性」,上帝沒有掌控人類,上帝給予人類自由意志,耶教徒將世間好的事情歸納為上帝的恩典,將世間壞的事情說是上帝的懲罰,這是完全錯誤的觀念,真相是:「一切唯心造」,我們集體意識,創造了我們世界的好與壞

20210年9月29日

Teri Wade


這對某些人來說是一個嚴酷的閱讀...

這是我一個非常清醒的朋友寫的,就像我多次說過的“他們試圖把地球變成他們的星球”。一個由戰爭和苦難組成的低頻星球。我們與他們完全不同,我們不能存在於為他們改造的星球上。環顧四周,我們都死於疾病和疾病,我們的孩子因 va☠️☠️ 化和化學物質而大腦受損......喚醒人類,因為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執政官已經把一切都變成了地球。聽說你應該用化學療法治愈癌症,因為你可能是被治癒的百萬分之一,很確定你是否是百萬分之一的執政官。他們正在使用Chem-Trails 使這個星球對執政官更友好只不過是沒有力量的木偶卡通。他們的藥使他們健康,而我們的藥使我們生病和死亡,縮短我們的壽命。他們的食物(轉基因生物)使他們健康和瘦弱,而它使我們變胖、變慢和生病了。他們的電視(科幻)內容豐富,而我們的新聞則由卡通、小丑、謊言和幽默組成。氟化物使他們變得強壯和聰明,而它使我們患上老年癡呆症,使我們變得愚蠢、患上癌症並與更高的自我隔絕。 Va☠️☠️ines 使我們的自閉症和生病的兒童,同時讓他們在執政官早餐中變得更美味。乙型肝炎 Va☠️☠️ine 用納米機器人標記我們只有 5 小時(新生兒)大的孩子,納米機器人是野獸的標誌,可以說,使他們成為執政官的寵物。手機信號塔和 wifi 為它們的電池充電,同時讓我們患上癌症。他們的廣告具有像徵意義,使他們成為明智的購買者,同時使我們成為對債務順從的情感白痴。塑料 (BPA) 使她們性感,同時使我們的女性不育,並將我們的男性變成小女孩。他們的學校讓他們成為高管,而我們的學校讓我們幾乎沒有資格為執政官服務,並愚弄偽裝成麥當勞漢堡的小女孩屍體。鋁為納米機器人充電,使我們生病、順從和愚蠢,使我們成為執政官的僕人。我們的戰爭讓執政官在幕後變得富有,而我們的宗教則在戰爭的旗幟下為彼此的謀殺辯護。你說你想要你的國家,你想要這個星球,你想要你的孩子過上更好的生活?好吧,然後醒來,用你的智慧和意識來戰鬥。這是一種疾病,一種籠罩著弱者心靈的精神疾病。停止資助你自己的種族滅絕。”



20210年10月2日

Teri Wade



從暴政到解放……

由於目前正在發生的所有這些極端混亂,很多人沒有意識到它源於全球控制結構。人類正在用自己的受害者模式來對付他們,並被操縱成仇恨和暴力的情緒風暴,為他們聲稱反對的人服務,完全不知道他們的處理者。

很多人沒有問自己是誰是分隔符?誰是坐在戰爭和疾病金字塔頂端的奸商?他們擁有你的宗教、政治家、主流媒體和貨幣體系。許多人不明白的是,他們也擁有您的思想,他們最不想要的就是讓您服用紅色藥丸。

這個引起人類覺醒的信息就是紅色藥丸。即使你認為你知道真相,也總會有層層操作、曲折、操縱和心理暗示來操縱你的信念。這些外星控制者在分裂人類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包括為每次回到拿破崙的戰爭的雙方提供資金。這些控制者隱藏在宗教的幌子下,它們妖魔化並贊助宇宙法則之外對人類的傷害。我們的歷史是一場大的操縱!

人類要擺脫這些外星實體及其撒旦議程的奴役,唯一的方法就是揭露它。我們需要超越全能的種族滅絕之神的低振動現實,它給我們的眼睛蒙上了一層紗。我們目前正在經歷的這種轉變和全球混亂最終將使我們擺脫這種暴政。我們需要抹去過去和無知,治愈集體創傷。揭示我們的歷史以及地球上發生的一切真實情況是世界和平的解決方案。

我們需要知道是誰讓這種恐懼、內疚、不配、階級分離等永久存在,這些權力和財富的等級是誰?這一切都可以追溯到我們真正的古代歷史,而那段歷史引領著世界。人們需要知道,為了完全控制地球,阿努納奇人、天龍人和包括昴宿星人在內的幾個仁慈種族之間已經進行了數百萬年的戰爭。直到今天,我們一直在嚴酷的法律或某些人所說的嚴酷、執政官網格或網絡之下。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痛苦、苦難、撒旦的兒童犧牲、戀童癖、戰爭、疾病、種族主義和毫無意義的死亡?這些不人道的行為都是由這些非人類、異世界實體贊助的。基本上,這些精神病患者和他們的反人類議程對創造進行了全面戰爭。是時候醒來,長大,結束無知了。這是個人自由的解決方案。

需要如實告知令人難以置信的財富分散和人類奴役管理不善,否則它會繼續下去。需要揭示這些被稱為執政官的看不見的機動實體的啟示。對許多人來說,這個特定的信息將是極其困難的。總有一天,人類會被告知我們被一些非常黑暗、消極的外星影響所操縱、奴役。這些執政官是超級精英背後的傀儡大師,他們向銀行家、政治家和大多數宗教領袖以及所有願意服從他們的人發號施令。我們被洗腦玩他們的遊戲,但他們的遊戲即將結束。

許多人難以理解的是,這場銀河戰爭一直在第 4 維度發生,現在正在 3D 中蔓延,因此,我們目前的情況。這就是為什麼你會聽到很多人說“戰爭已經贏了”,它剛剛在我們的現實中上演,輪到我們了。但是,我們都知道它比這個解釋複雜得多。這場銀河戰爭是由這些天龍人和其他負面外星種族與昴宿星人、大角星人和仙女座人等進行的,最終目的是清除地球並擺脫他們的控制。地球是最後的堡壘,我們正在看到這些執政官最後的最後一口氣。我們正在看到這個垂死的嚴酷網格正在瓦解。

這是一場跨維度的戰爭,而且已經贏了。這些上帝的軍隊是多維的,有他們的船隻。其中一些船是物理的、能量的或磁化的光。就像他們的船一樣,其中一些存在是物理的、純光能或磁化光體。你不需要擔心即將到來的飛船和 ET 種族,你需要擔心已經來到這裡的那些。這些走出宇宙法則的負面 ET 種族正在被召回,一些正在康復,一些被送回他們的母星,一些將被回收回源頭。

在為地球解放而進行的這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事業中,有許多參與者。昴宿星人在人類、動物和植物遺傳學方面擁有大量資源,並且是我們古代過去地球的主要地球改造者,他們還創造了利穆里亞和亞特蘭蒂斯的殖民地

這是一場跨維度的戰爭,而且已經贏了。這些上帝的軍隊是多維的,有他們的船隻。其中一些船是物理的、能量的或磁化的光。就像他們的船一樣,其中一些存在是物理的、純光能或磁化光體。你不需要擔心即將到來的飛船和 ET 種族,你需要擔心已經來到這裡的那些。這些走出宇宙法則的負面 ET 種族正在被召回,一些正在康復,一些被送回他們的母星,一些將被回收回源頭。

在為地球解放而進行的這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事業中,有許多參與者。昴宿星人在人類、動物和植物遺傳學方面擁有主要儲備,並且是我們古老的過去地球的主要地球改造者,他們還創造了利穆里亞和亞特蘭蒂斯的殖民地,他們將在地球的恢復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地球從來沒有打算朝著消極的方向發展。它本來是一個伊甸園,所有居民都可以在其中發揮最大的潛力。地球被劫持,地球即將和解。我們正在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船隻的照片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抓拍,而這僅僅是個開始。係好安全帶! 💙🕊️


20210年10月5日

Teri Wade




反人類議程


第1部分


反生命社會建立在沒有生命價值或目的的基礎上,因此對有情眾生(即人類)的苦難沒有價值或悔恨。我們越是受到創傷、虛弱和思想控制,就越容易被操縱來對外星人處理者進行謀殺和犯罪活動,許多危害人類罪。


他們對這個世界的人體和動物王國的同情為零,因為我們就像消費品一樣容易被丟棄。死亡和殺戮變得沒有人情味。他們希望人類忽視持續存在的苦難的影響。這種死亡文化被用來宣揚執政官欺騙策略的破壞性生活方式,以永久地破壞心臟、靈魂和大腦,使其分離。分離行為消除了人類同理心的所有行為。被這種破壞性議程控制的人類生活在一個非常分離的狀態中。


這些撒旦教徒的目標是故意建造這些分離和分離的內牆,因此基本上人類的心靈被一分為二。改變的狀態。這些內牆是在兒童時期形成的,因此使兒童成為撒旦虐待的目標。這種從童年到成年的分離狀態使這種死亡文化的這些冷漠行為更容易完全控制他們的思想。因此,反過來,這些受精神控制的人類將扮演受害者的角色,這意味著他們不承擔任何責任、問責制,也不會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石冷的反社會人士!


我們共存於大規模操縱的精神病水平的心理和情感領域。這個執政官議程負責通過疫苗接種、優生學、中毒和藥物實驗對人類進行大規模種族滅絕。這個執政官議程有一個興趣,那就是提升人類的痛苦。他們培養人類生活在非常低的道德和倫理標準中。這是將人類非人化的議程。


這種死亡文化極大地受益於這一議程的痛苦。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組織,如兒童色情和販賣、性奴役、戀童癖和剝削所有犯罪活動,這些犯罪活動無需法律起訴,避免所有問責制源於這種文化。這在困擾我們社會的極低質量的人類福祉中是顯而易見的。意義、貧窮、奴役、毒癮、販賣兒童、強姦、戀童癖、痛苦、抑鬱、自殺和大屠殺。


在過去的一百年裡,這種死亡文化一直是當前全球結構的主要控制因素。這種反生命議程通過主流媒體散播了他們的欺騙。這種死亡文化是他們的貨幣,可悲的是建立在人類的背上。他們通過強制性的政府合規來推動這種破壞性的生活方式,迫使不道德的同意導致更多的人類痛苦。


這個破壞性的全球議程拒絕任何重新定義我們存在的東西。意義、精神進步、靈魂的存在和對有組織的宗教的拒絕。需要討論這些話題,以消除這個反人類死亡文化的星球。這種反人類文化將人類視為亞人類、匿名的消費者,但這種人類覺醒正在改變這一切,這是他們最深切的恐懼。我們正處於敵基督的時代,我們將獲勝。



20210年10月6日

Teri Wade


反人類議程

第2部分


對於那些無法忍受人類和動物王國在他人手中遭受的痛苦、直接痛苦和不人道待遇的人,我在這裡告訴你們,這不會被忽視。這一切都記錄在地球領域。它正在被記錄並且信息是堅不可摧的。在這最後一個週期中,所有危害人類和動物王國的罪行都將在更高的層面和星際社區中被看到和知曉。地球上的任何人或實體相信他們的破壞性行為會在掩蓋網絡中不被注意或不被發現,這肯定是錯誤的。

這些信息是由我們中的許多人收集和檢索的,他們在這裡披露它。我一直有人問我為什麼要談論這個消極的邪惡議程?我只是說“我應該這樣做”。像你們中的許多人一樣,你們也是因為這個特殊原因被派到這裡的。

這種反人類死亡文化的目的是製造盡可能多的人類傷害和痛苦,只是為了利用這種痛苦並從中獲利。他們提供欺騙性的解決方案,向已經絕望和處於不利地位的人口大規模銷售。這通常會使這些邊緣化人口陷入金融債務,這通常會導致上癮,從而導致他們進一步服從執行非人化議程。這些欺騙性的解決方案會產生痛苦,並使黑暗實體依戀更容易利用這個人的意識。

世界各地的這種反人類死亡文化都認為生命沒有意義,肉體也沒有意義,因此他們相信物質世界中的任何東西都沒有真正的目的或價值。他們認為,謀殺人類、強姦兒童和殺害動物既沒有對也沒有錯,因為對於這些實體來說,道德和倫理是不存在的。

這些異世界的撒旦教徒對待人類就像我們對待農場動物一樣,我們也不例外。他們認為自己是卓越的。我們只是他們的商品,可以以任何方式剝削以獲取利潤。捕食者的心靈信仰系統運行的程序可以輕鬆地進行精神控制、綁架和基因改造、與兒童發生性關係並使其不知道的地球受害者生活在最低的生存振動中。

這些遠離世界的撒旦教徒認為,地球除了從人類那裡獲取資源和能量外,沒有真正的價值。他們僅將人類視為食物作為能量來源。他們對我們所做的事情我們對動物王國所做的事情非常具有諷刺意味。意思是,他們通過欺騙疫苗來吃掉我們,給我們和我們的孩子注射疾病,反之亦然。認為我們是這種反人類死亡文化的同謀,這讓更多的外星掠食者積極滲透和剝削我們的世界,這是一個真正發人深省的想法。

這些消極的外星控制者認為與兒童發生性關係和折磨人類不會有任何後果……他們大錯特錯。他們覺得他們有權以任何他們喜歡的方式對待人類,因為他們認為這是因為我們參與其中是順從的。但是他們必須記住上面的內容和下面的內容。



20210年10月5日

Teri Wade




啟示錄,聖經中最奇怪的書。

一本異象之書,一本夢想之書,一本恐怖之書。有些人將其描述為一次糟糕的致幻藥物旅行,有些人將其描述為超現實主義。但對其他人來說,這就像一個患有戰爭引起的創傷後應激障礙的人的想像。

“像喇叭一樣響亮的聲音。白髮如雪,雙眼如火的男人。上帝在他的寶座上,周圍有四隻野獸,每隻野獸都有六個翅膀,翅膀上有眼睛。七捲捲軸和七印被打開。一個披著太陽的女人,正在分娩,還有一條巨龍準備在嬰兒出生後撲向它。天界大戰。七頭十角獸。騎在獸身上的妓女,名叫“大巴比倫”。基督騎著白馬,率領穿著白袍的軍隊,與現在被稱為撒旦的龍所率領的軍隊作戰。撒旦被扔進無底坑。撒旦被釋放,撒旦最後一戰被征服了。”

真的,我的意思是認真考慮這些話......這都是像徵意義......“大巴比倫”=全能的基督教及其救世主耶穌基督,他騎著白馬,帶領著由龍領導的白袍軍隊?現在誰叫撒旦?誰是撒旦......我相信執政官網格是他們所指的人......基督教不是人們認為的那樣,這個宗教和所有有組織的宗教的核心是對黑暗的崇拜,但它們讓你思考除此以外。這一切都是對隱藏在愛與和平幌子下的真實信息的扭曲、操縱。

寶寶👶一出生,龍就會撲過來?意思是:黑暗將劫持光,即基督意識並控制世界,並用恐懼和絕望來掩蓋它。嗯? 🤔此外,正如啟示錄中所說的......我們再次與撒旦(黑暗)進行最後的戰鬥,一旦你開始質疑你被告知的事情並開始研究你自己關於你的感知的一切完全改變。再說一遍,聖經不應該被視為文字文本……它都是寓言和象徵性的。聖經和啟示錄旨在成為人類的指南,我認為教會對扭曲信息負有責任,所有這些都是為了通過恐懼來控制人類的思想。他們是大謊言的推動者。

如果人們只是閱讀聖經/啟示錄而遠離教會,他們就會明白教會所傳講的都是錯誤的,這只是一個故事,一個童話。因為想一想……如果教會讓你知道聖經中充滿了外星人接觸、象徵意義和關於你真正是誰、你來自哪里以及你來自哪裡的信息的秘密……他們無法控制我們。

Teri Wade又被fb禁言30天。




2021年11月6日


Teri Wade 

現在不是猶豫的時候......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意識到這個星球上發生的邪惡和難以置信的暴行,幾乎我們的整個存在都將改變這個星球。這就是所謂的黃金時代!無知、缺乏經驗和想停滯不前的人對這種轉變沒有任何影響。你們中那些通過 DNA 升級和激活覺醒到這些信息的人在這裡引導他人度過過渡到這個黃金時代的這些結束時間,這並非巧合。

在我們歷史上的這個特定時期,出於這個特定原因,許多這樣的陣雨已經在這個星球上化身。意思是,你從長期的精神、精神冬眠中走出來。你已經意識到你來這裡是為了幫助我們星球上目前正在發生的大規模進程。意思是,在我們歷史上的這個關鍵時刻,你的細胞記憶已經被定時、編程和触發,在某些時候關閉。我相信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雜貨店事件。)

我們正在突破那些阻礙我們進步數千年的限制。靈魂覺醒需要將我們現有的信念擴展到我們程序化的信念系統之外。我知道我聽起來像一張破唱片,但你必須忘掉你被教導是真實的一切。

好好想想這...

我們有兩條生物鏈,這是外部的兩條螺旋向上的鏈,跨維度鍊是連接這兩條生物鏈的鏈,正如您在評論中的照片中看到的那樣,它們已被切斷。所以這意味著那些跨維度鏈無法與我們的生物鏈對話,這就是對我們所做的。我們已經通過 DNA 操作、剪接和切割(我稱之為)與我們所有的跨維度能力隔絕了。

所以基本上有兩條生物鏈,其中包含 10 個跨維度的方面。這就是我們如何到達 12 股。

我們總是聽到“基督”的回歸,它的真正含義是那些將體現這一新遺傳密碼的人。這意味著你將超越人類形態的限制。在超越限制的過程中,你也超越了恐懼。這意味著最終我們的文明將進入無條件的愛,這將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存在。

我們也在整合大腦的左右半球,這就是我們在創造時的設計方式!我們將獲得那些更高維度的創造力和能力。意思是,存儲在我們體內的所有智慧和宇宙信息。基本上,我們正​​在重新連接在我們體內休眠了數千年的信息。

那個現實是我們所有心靈能力的所在,心靈感應、治療能力、時間旅行,那是保存你整個阿卡西記錄的地方,還有更多!這個黑暗的敵人正試圖抹去我們正在努力回歸的人類 DNA 的原始藍圖。這些更高的頻率將我們帶回到我們創造時的原始藍圖。這些黑暗統治者試圖壓制人類的揚升過程。

我們正在迎來巨大變化的第 11 個小時。我們在這裡喚醒半條命的沉睡,希望拯救這個星球。但請記住,那些仍然拒絕、停滯不前的人想要留在那裡。同樣,它們對這種轉變完全沒有影響。

猶豫的時間到了。我們是來拯救這個星球的人。我們正在見證和參與最偉大的使命。宇宙的眼睛注視著我們。我們正受到密切關注,看我們是成功還是失敗。毫無疑問,我們一定會成功。沒有其他選擇。意思是,這種更高的振動轟擊非常強大,而且無法阻止。但是,我們作為個人可以選擇適應這種頻率變化,或者保持停滯。因此,兩個世界的分裂。



Teri Wade

戰爭...

這不是民族、種族之間的爭戰,而是撒旦的惡魔之間的爭戰。那些領土和土地。那些政治和地區的影響者。撒旦領域的等級制度。

偉大的撒旦渴望崇拜,渴望地上的統治。他在他面前尋找跪在地上的奴隸。他在地球上的教會是舊世界秩序。這些人病得很重。

因為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而是與執政的、掌權的、屬世的、這幽暗世界的首領,以及在邱壇上屬靈的惡魔爭戰。

以弗所書 6:12

革命權(或叛亂權)是一國人民無故推翻違背共同利益和/或威脅人民安全的政府的權利或義務。在歷史上以一種或另一種形式陳述,對這一權利的信念已被用來為各種革命辯護。

在我們的過去,任何教導自由、解放和個人主權的人都被從地球上移除,從而阻止了自由和解放傳播的蔓延。這些控制器剝奪了我們與地球的聯繫以及我們對生命的尊重。

神話告訴我們,伊甸園是一個傳奇的地方,人類無法進入,因為我們犯了罪。相反,我們被編程為生活在由這些控制器創建的矩陣的限制內。

基本上,控制者入侵了伊甸園,並在我們的意識中安裝了一個基於恐懼的、具有欺騙性的程序,並使自己成為每個等級的頂端,而人類則越來越深地陷入黑暗的密度。

正如我們在今天的世界中所看到的,舊計劃正在崩潰。有人說,我也說過很多次,我們現實中發生的事情以前從未發生過……在這樣的物理狀態下從一個現實轉移到另一個現實。它在預測性編程軟件中進行了測試,並且是可以實現的。再說一次,我知道這對許多人來說很難理解,但人類是大實驗的一部分。

任何時候程序員想要改變過去,他們都遵循讓循環結束的規則,必須決定什麼災難性事件將消滅人類,同時保留最好的樣本來帶來新的變化。

許多人爭辯說,人類將經歷一場由火帶來的淨化,有些人對疾病堅定不移,我說我們會看到。

當亞特蘭蒂斯被摧毀時,倖存下來的人保留了極其重要的知識,只是為了不讓新地球人口了解它,並不幸地成為了地球當前的統治者。

同樣,如此大規模的轉變將變得醜陋,在這個低級領域沒有其他方式,這意味著它正在物理上進行。我們正在過渡到新時代(水瓶座)的解放和主權,但舊時代(雙魚座)的控制和壓制必須完全拆除。試圖修復舊系統是行不通的,因此需要將其拆除以構建新系統。活著是多麼令人興奮和非常重要的時刻!


Teri Wade

宇宙戰爭...

我們人類是整個太陽系中非常受歡迎的商品。出於惡意和善意的原因。我們是偉大的實驗!我們已經從許多不同的種族中拼接和切割了我們的 DNA,目的是創造一些“尚未被創造出來的東西”。

所以我們所用的所有這些遺傳物質對好的和壞的都非常重要。 “我們真的就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神。”這是我們壓制的核心目的。意思是,這些消極的存在害怕我們醒來了解自己的那一天。一個議程要我們滅亡,一個議程要我們繁榮!

如果這些新的和更高的能量頻率沒有緩衝,人類會發瘋,我們會失去我們的怪胎!會有極端災難性的自然事件和人類死亡,我們只是還不能容忍它......它必須被緩衝。

嗯,那時是現在。我們得到的緩沖不再存在,我們正受到這些頻率全開的打擊。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們現在可以處理它! 🥴黑暗議程想要人類滅絕,我們只是沒有為他們和他們的破壞性議程死得足夠快。

積極的存在釋放出剛好足夠的這種能量,因此我們可以以我們可以處理的速度以微妙的流進行我們的 DNA 振動升級。最終,他們無法再抑制這些更高的頻率。

一切都在升級!這是揚升!我們將提升到一個極其強大的“能量振動”。聖經稱這個事件為被提。正面派系和負面派系之間正在進行一場大規模的戰爭,以控制地球和人類。我知道你們很多人都知道這個信息,我只是在向合唱團講道但它必須傳播。知識就是力量!真理就是解放!

這場戰爭是一場非常危險的武器戰爭,我們不知道會造成什麼樣的破壞,它也是一場針對我們思想和意識的戰爭。這麼說吧……如果我們沒有從積極的銀河干預中得到幫助,我們早就離開了。


2021年11月7日


Teri Wade

在我上次被禁止之前,我發布了我命名為反人類議程的帖子的第 1 部分和第 2 部分,但我沒有發布第 3 部分。所以這是第 3 部分。如果您願意,我會將第 1 部分和第 2 部分放在評論中都忘記了。 😊

反人類議程 3

當我們看到一些被貼上行為藝術標籤的東西,描繪了同類相食、往牆上潑豬血或美化與孩子的性行為,那就是撒旦主義時期!不管它被貼上什麼標籤,它背後都有一個有害的議程,不要被愚弄!

言論自由權不應包括意圖竊取權力、操縱或控制他人而實施傷害或欺騙。我說的是我們目前在世界舞台上看到的極其危險的自由主義議程。

我偶爾有人給我發消息,不經常對我說我最好遠離政治舞台,但我告訴他們這一切都是聯繫在一起的。如果我不談論世界大事和政治,就會在我們現在發生的事情和過去發生的事情中留下巨大的空白。因為一切都聯繫在一起!如果不引入當前發生的事情,我就無法做到這一點。

這種反人類文化要我們相信,這種死亡文化是人類墮落本性的有機結果。這是地球上每個有組織的宗教的絕妙伎倆,我說的是原罪。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不是從罪惡中誕生的,真是狗屎!這只是一種讓你覺得自己不那麼需要從你身上得到驗證的策略。除了控制之外別無他法。

為什麼任何一個理智的人都會試圖創造殺死自己的破壞性圖像?折磨自己的物種並與孩子發生性關係作為一種藝術形式?答案是這個議程背後的人不是人類。

這些非人類創造了破壞性的方式來保持對人類物種的控制,並且我們一直順從其中,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因此,術語睡眠者或沉睡者。

人類已經到了這個世界上沒有道德特徵的地步,沒有對錯之分,這就是破壞性自由議程的方式。這個議程在人們的腦海中創造了兩種以上性別的思想形式。這都是迷惑民眾的工具。他們正在從男人身上奪走保護性的男子氣概,把他們變成小女孩,反之亦然。這一切都是為了打破家庭動態,我們都看到這正在發生。跨性別主義是病態社會的一個例子,一個與自然完全失衡的社會。這一切都是由這個自由議程推動的。我可以繼續討論這個主題,但我現在就停在這裡。

撒旦教徒被困在地球身體的時間和空間中,無法進化,只能被他們的基本衝動控制,就像吸血鬼一樣,試圖像吸毒者一樣試圖消除他們永無止境的渴望。當他們繼續沉溺於這種癮中時,他們就會進一步陷入腐敗的深淵。這是一個雙輸的局面,他們一直都知道。我們只是看到這些精神病患者的最後一口氣。

這種死亡文化促進了反靈魂議程,這些議程是由權力精英為其外星操縱者提供外星利益的社會工程。這種反人類文化頌揚沒有倫理或道德責任來照顧他人、地球、動物和自然,並尋求改善我們的生活條件。

如果每個活著的人類都感受到每個活著的人類和動物被另一個人殘忍對待的恐懼和痛苦,那將是一個多麼不同的世界。一旦人類了解我們是如何到達極度痛苦、基因退化和奴隸制的地步,一切都會改變。任何理智的人都不會想繼續這條破壞性的道路。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看到自由議程被瓦解的原因。這與精神判斷無關,這是普遍真理。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就此與我辯論,但這個議程不再為人民服務。我們更聰明,更清醒,我們醒了!

我們今天在世界和政治舞台上看到的這種變化是由於頻率變化造成的。就像我多次說過的那樣,當您稍微調整該頻率時,它會在所有創作中產生連鎖反應。我們正處於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的開始,一種全新的方式,我們認為我們正在慢慢地被這個全新的世界喚醒。會有人抵制,我們看到這在政治方面上演,但無法阻止即將發生的事情。

我們最終會到達一個我們與自然和諧相處的世界,遵守普遍法則,而不是我們只知道的嚴酷法則。 我們都將接受平等的教育並生活在整體的生活方式中。 我們將生活在一個沒有戰爭、人類奴役、大屠殺、宗教暴力和專制壓迫的世界。 我們將生活在一個促進宇宙意識擴張的世界中。 我們確實在為我們的生活而戰,這會變得非常醜陋,但結果將是值得的。


2021年11月8日

Teri Wade

我們中間的怪物...

社會主義/共產主義

委婉地說,這些新自由主義者不過是共產主義妓女。這些人可以用天使般的表情看著你的眼睛,然後用牙齒說謊。他們很容易招募缺乏道德原則和普遍缺乏對生活的同情心的人。

請記住,這種日漸衰落的自由主義議程助長了破碎的家庭,它宣揚了無性別認同的觀念,它推動了無父家庭結構的觀念,它為殺死自己的權利而戰,它讓女性與男性對抗,就像它應該是某種權力鬥爭。

人類女性和人類男性都有使命,當兩者都受到尊重時,平衡就會恢復。但是,這不是他們想要的。

他們推動受害只是為了防止他們的追隨者本已脆弱的思想獲得遠離他們控制的未來。他們讓黑人種族處於受害狀態,只是為了阻止他們實現自己的未來。許多人無法看到這個更大的圖景。

我們正處於一個巨大變化的時代,自由議程已成為激進化、壓迫性和專制組織。我們在這些自由主義思想中看到的阻力證明了這種變化。

他們受到自我重要性的困擾,並相信他們很重要。它們只為破壞國家穩定的目的服務。聽起來很耳熟?!象徵性的說……他們會發現自己被利用了,最終會被排成一排靠牆被淘汰。這叫意識形態顛覆。

這是一個很好的洗腦策略。這個新自由主義議程試圖做的是改變對現實的看法。他們希望美國民眾認為,沒有他們的干預,他們無法保護、照顧家人。這一切都歸結為控制,這是非常非常危險的!

首先,這是國家士氣低落的緩慢過程,讓你感覺不需要儲蓄。你有沒有注意到他們對家庭結構做了什麼,以及男性在家庭結構中的重要性?這與雄性物種的女性化非常吻合。

我聽說使一個國家士氣低落大約需要 15 到 20 年。為什麼!因為要通過灌輸來教育一代學生,需要這麼多年!

所以,正在發生的事情是,這種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已經深入到幾代學生虛弱的頭腦中,我們看到這在美國的自由主義心態中上演。

他們的目標是通過這一代人的灌輸來摧毀美國的愛國主義。我們的大眾媒體、商業、公務員、教育都有政客、掌權的領導人,我們被他們困住了。我們無法擺脫它們,它們被編程為以某種方式思考。即使您向他們提供真實信息,您也無法改變他們的想法。換句話說,灌輸的過程對這些人來說是不可逆轉的。

特朗普政府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是對新一代受過愛國主義教育的人群進行教育。誰的行為有利於積極的美國社會的利益。我知道你們都看到了!

被難以置信地編程的掌權的新自由主義者正是將被標記為滅絕的人。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他們非常無視他們是如何被比他們更大的權力所使用的。引領世界的全球控制結構。

當他們看到社會正義和平等呈現在他們眼前時,他們被如何使用的心理衝擊會讓他們非常不高興、困惑和沮喪。他們會失去他們的狗屎!

現在在美國,我們正在與這個議程作鬥爭,它將被摧毀。發生在我們國家身上的事情真正令人難過的是,這是美國人對美國人所做的。我們一直在與削弱我們道德標準的權力有關。但是,這一切即將改變。

你不能對這些人進行合理化,因為他們已經被編程,以至於接觸真實的事實信息對他們來說根本無關緊要。事實對他們來說毫無意義!再一次,我們看到這一點在我們當前的政治舞台上以這種左派議程上演。

Soooo,當他們看到我們社會的士氣低落不起作用時,他們將開始破壞我們社會的穩定。你現在看到圖片了嗎?據說,破壞一個國家的穩定只需要 2 到 5 年的時間。他們將嘗試通過經濟、外交關係、開放和無法控制的邊界和防禦系統來做到這一點。


這些新自由主義共產主義者將使用的下一階段是危機。我們都看到這種情況發生,這都是有意為之。他們的目標是把國家帶到危機的邊緣。這些法西斯分子的最終目標是將這一切帶入正常化階段。您是否關注使戀童癖正常化的嘗試?真噁心!這是美國人民將失去一切的時候……非常危險。我們必須保持警惕。

如果我們允許這些人實現他們的議程,就會發生這種情況。他們向他們的追隨者承諾天堂,從不打算跟隨。他們將試圖破壞我們的經濟穩定並破壞自由市場的競爭。他們將用老大哥政府覆蓋我們的國家。當一切都完全失控時,他們會給人一種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的錯覺。他們會騙我們的!

美國正處於戰爭狀態,這是一場前所未有的戰爭。我們正在經歷美國控制結構的徹底變化,這將導致行星接管從黑暗到光明的轉變。我們正處於關鍵時期,就像我一直說的那樣......如此大規模的變革不會沒有阻力。我們將與撒旦的陰謀作鬥爭,我們將獲勝。


Fisher Zaqary──和 Teri Wade 。

18小時·

泰瑞·韋德 (TERI WADE) 剛剛因為成為一名壞社區成員而在 POKIE 中又呆了 30 天……她不應在這座城堡的圍牆內稱另一個實驗室老鼠……

如果有人想用銼刀烤這個農民蛋糕……這次她一定要吸取教訓……

扎克是我們的主……我們都應該向他屈膝……這次泰瑞最好學習……或者和她一起上絞刑架……

操你祖克!

Teri Wade又被fb禁言30天。






2021年12月9日

Teri Wade  

現實的解體……

我們可以說,過去幾年 100% 是現實的解開。日復一日,人類和我們的星球一直在感受到這種加速振動的影響,每個人都在細胞層面上感受到這種加速,但各不相同。天體事件使這種加速成為可能。人類和整個地球所發生的事情並不是隨機的。水瓶座改變了整個遊戲。我們的 DNA 正在升級和校準,以便我們能夠承受這種新的現實模式。

這些升級正在加強我們排除新現實模式的能力。有些人會隨它而動,有些人會抵制它。我們肯定會看到這種情況。這些新的現實模式在我們有限的頭腦中超出了我們的想像,但這種情況正在發生變化。

許多覺醒者相信,逆轉我們因“從恩典墜落”而錯誤創造的嚴重突變將把天堂帶到人間。例如,我們認為消除貧困、飢餓、疾病、戰爭、老齡化、濫用權力、撒旦教和所有其他形式的痛苦是光榮結果的前兆,這些都很重要,但它們都是正義的。噪音。我們被加速校準的最終原因是最終地球將不再受那個錯誤創造和變異的網格系統的支持或授權。

我們得到了一個新模板來開始這個新的網格系統,最終將天堂帶到地球。天堂是一個現實,我們中的許多人在我們當前的限制性現實中甚至無法理解,但它即將到來。許多走在加速覺醒道路上的人都感受到了對我們命運的深刻而深刻的了解。電阻器發現這種感覺很陌生,確實如此,但他們害怕它並產生摩擦。我說過很多次了,你可以走碎石路,也可以走柏油路。

我們開始從戰爭、貪婪、腐敗、奴隸制、非常黑暗的魔法等 3D 範式中解脫出來。我們如何識別這些即將到來的激活以及這些 DNA 代碼如何幫助我們?這些激活正在幫助我們回收我們創造時的原始 DNA 藍圖。人類的“墮落”使我們的成長受到其他希望控制和利用我們最終收穫地球和我們存在的回報的生物群體的影響。

這些 DNA 代碼來自我們的祖先和恆星血統。就像我之前說的,你有來自其他國家的血統,他們在這個 3D 領域構成了你的 DNA,但你也有來自世界的血統和血統。你的原始藍圖擁有你與生俱來的智慧、最高智慧、通靈和直覺能力、最佳健康和癒合再生、藝術和創造能力、心靈感應等。我們正在及時創造一個新的存在,這沒有任何隨機性。我們的存在沒有任何隨機性。我們一直生活在事件中,我們才剛剛開始弄清楚這一點。

請記住,我們的“從恩典中墜落”的答案是一個深深植入的程序,我們在不知不覺中表現為我們的現實能夠識別我們正在探索的領域。我們已經被切斷了這種能力以及所有的洞察力、信息和智慧。我相信我們有一個內置的干預機制,因為如果沒有這個機制,進化靈魂的決定將完全取決於自由意志,有些人將永遠無法擺脫物質形式認同的束縛。

我們需要記住,在墮落的時候已經有了答案,因為在永恆中所有的時間都在發生。因此,最終問題和答案之間沒有時間間隔。我們都有編碼觸發器,旨在指導我們一生。這些觸發器會顯著影響自由意志的運作,我稱之為揚升模板。這種聯繫是永恆的,永遠不會被打破。我們開始連接到這個第一個揚升鏈接,這是我們分離的靈魂和我們更高的自我之間的連接。

在地球年中,每個靈魂自己重新建立這種聯繫所需的時間將花費太長時間來保持創造以任何方面的秩序進行。正如我們所看到的,靈魂會迷失在自由意志的錯綜複雜中。所以,基本上,如果我們的存在完全取決於自由意志,那麼即使是我們進化中最微小的一步也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進行。因此,我們獲得了一條通往源頭的記憶之路,而我們才剛剛開始。我們意識到有比物質世界更好的生活方式。當事情看起來毫無希望並且只會變得更強大時,這就是激勵你前進的動力。

2021年12月10日

Teri Wade

控制矩陣...

每天我們都看到主流媒體用宣傳轟炸人類,因為他們基於恐懼的策略試圖操縱我們的情緒、行動和行為,最終變得更像機器、程序化和可預測。每天 MSM 不斷地進行基於恐懼的宣傳,突出我們世界日益惡化的混亂。這種組合是一個絕妙的協議陷阱,可以很好地服務於過去/過去的權力,而且他們是跨維度的霸主。

他們希望我們無意識,因為我們越有意識,我們提出的問題就越多。這個黑暗議程相信一個無意識的文明最終會被消滅。嗯? 😒 他們想將人類鎖在頻率監獄中,並將我們的自由意志重定向到最終會導致我們毀滅的遊戲中。這只不過是一場漫長的騙局遊戲。

該議程的最終目標是錨定人類的頻率以保持 3D 生存心態。我們生活在一個設計事件的現實中,我們的現實中沒有任何隨機的東西。他們希望我們變得愚蠢、無知、害怕等等,而這些正是我們最脆弱的地方。他們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們創造了正確的頻率來創造蜂巢式的追隨和對權威的需求。這只不過是對外部解決方案、領導者的幻想探索,但更重要的是讓我們遠離內在的指導。我們的內在指導是我們最終的權威,它只考慮我們的最大利益。

對政府和權威的持續信念是這個控制矩陣最基本的設置。基本上,我們的整個存在都被一個秘密的全球政府控制,其議程想要完全控制我們的生活。許多人正在意識到這一點,許多人還沒有意識到在他們存在的地方之外還有更多。這些我稱之為抵抗者的人,他們已經加入了這場恐懼運動。就像我多次說過的那樣,他們對自己的鎖鏈感到很舒服。這些電阻與我們的進展無關。覺醒的我們將帶領我們走向完全脫離權威控制的個人自由的終極目標。我們人民!

通過這個矩陣的真正設計師的頻率控制,人類已經被剝奪了知識。我知道這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並不新鮮,但正如你們目前所看到的,它正在以更快的速度被揭示。這就是啟示錄的真正含義。這種負面的外星議程實質上是在跟踪我們的物種。跟踪的目的是通過編程使我們的行為可預測,從而創造一個完全人工的環境。再一次,我們存在中發生的一切都是由事件編排的,我們一直跟隨和服從像羊一樣宰殺直到現在。

有一個秘密政府,有最終發號施令的外來者。此外,正如你一樣覺醒,這些世界外的秘密上級中的大多數只是那個秘密,無論主題如何,任何人都無法認出他們的名字。請記住,所有這些組織,如聯合國、紅十字會、三邊委員會、我可以繼續下去的世衛組織,都只是這個世界外控制矩陣的外圍。

請記住,撒旦可以出現,而且通常以光之天使的身份出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6363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