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7月4日
2022/07/04 12:19:46瀏覽650|回應0|推薦0
Teri Wade告訴我們,陰謀集團在喪失對地球人類掌控時,希望將地球毀滅掉,特別是觸核大戰,重復當年亞特蘭提斯的毀滅,但是經過一些志願者的到來,這一新版的亞特蘭提斯會和上一次有不同的結局,迎接人類會是一個黃金時代。「基督回歸」指的是那些能夠體驗DNA升級的人,傳說中的白帽子早就安置於特定的位置,DNA的trigger激發人類揚升時點,第4維度早就已經贏得勝利,也將落實於我們這個第3維度裡。
下面就是Teri  Wade這段時間所寫的內容:
2022年6月4日
Teri Wade
這是艱難的時刻,但保持堅強,我們很幸運,因為我們對這場狗屎風暴有知識。 我們覺醒了,大覺醒必須是這樣才能獲得關鍵層面的意識擴展。 當這個規模被提示時,準備好迎接一個全新的世界。 🥰
Teri Wade
擴張...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意識到,我們作為一個集體,作為一個個體,我們的一生都被監控著。 這些更高維度的眾生正在非常密切地關注著這個星球,關注著我們如何超越我們目前所具有的政治、教育和經濟體系。 請記住,人類生活在一個合成(非自然)的存在中,我們正在被監視和引導,看看我們如何拉開這個。
我們正在邁向更高的開悟時期,這意味著更多的自由。 它意味著減少壓迫,減少彼此的對手關係。 很快,它將成為一個人類集體,而不是左對右,富人對窮人,種族對種族。
對你過去是誰的認同將減少,這將因你的意識透過你的經歷擴展而進步。 我們在地球上大多數有限的信念都是由於我們在這個領域的經驗的限制而持有的。 有道理嗎?
我們將進入一個新的十年,在這個新的十年裡,經歷將改變你過去是誰的看法,以及你如何看待這個世界。 20年代的新十年將是覺醒的十年。
你不僅會看到生命中你從未想過會覺醒、覺醒的人。 你也會通過這些新的體驗超越你的覺醒。 你要從更寬廣的角度看自己不同的眼光。 你將經歷更多的記憶,你將能夠與你從未想過存在物理和非物理的眾生聯繫。
所以,隨著這種情況持續發生在你身上,你會看到這些有限的經驗有多麼愚蠢地激發了你成長的能力。 我們太認真地把自己的信念放在這種較低的境界中。 我們需要做的是為即將到來的大規模覺醒做好準備,因為它即將到來。 它即將來到這個星球,最肯定的是你的意識。
Teri Wade
維度轉變將改變你身體的分子結構,因為這是你進行這種轉變的唯一方法。你的身體必須變得不那麼密集。我們目前正在以各種方式為此做好準備......
淨化之日...
當維度轉變發生時,我們將體驗到意識的第三維度狀態逐漸消失。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我們將開始看到不屬於自然界的合成材料開始消失。在我看來,它們不會一下子消失,這取決於它們的構成。
當 3 維意識網格開始與磁場一起分解時,這些合成材料就會消失。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軸和網格的變化已經發生了數百萬年,這就是為什麼以前的文明沒有合成材料製成的物品。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這些過去的文明比我們的文明要先進得多。
物體開始消失的事實,尤其是對於那些完全不知道這個星球上正在發生的變化的人來說,他們也不了解自己正在發生什麼,這一事實開始變得瘋狂。這就是為什麼非常先進的文明用石頭建造了巨大的結構。這些結構使它通過維度變化並保持在那裡。
當這個 3 維界面出現時,您會注意到對象的顏色與您習慣的方式不匹配,這會讓您大吃一驚。一直在監視這種轉變的銀河系希望通過這個界面逐漸移動。在磁場完全崩潰之前,您將能夠看到這種變化發生的時間很短。
你的視野和視野將會消失,你會發現自己處於某種黑色的虛空之中。 3 維意識會為你消失。據說有些人會入睡並開始做夢 3 到 4 天。傳說中的黑暗三天?這是一個自然的過程,我們已經做過很多次了,但是對於一些在 3 維層面的人來說,恐懼將是一個問題。
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會突然想起你以前做過這個。隨著 4 維世界進入感知,光又回來了。你將進入一個你從未見過的世界,儘管你只是因為我們的記憶被抹去而無法記住。
這將是一個全新的地方,所有的顏色、形狀和紋理對你來說都是全新的。當你改變世界時有很多相似之處,但這個你會改變,因為你不是嬰兒。並且可能減去你的衣服,這取決於它們是由什麼製成的。 🙃
沒有電磁場,人類無法生存。當這個領域崩潰時,它將為我們帶來一個全新的現實。這就是為什麼這不是新聞中的原因。因此,轉變。
“我們將向你展示一個全新的世界。盲人很快就會看到光明。一個美麗而勇敢的新世界就在前方。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旅程。一步一步……WWG1WGA”
“沒有什麼能阻止即將發生的事情”(NCSWIC)不僅僅是一句流行語。 😊
Teri Wade
偶爾我會發布這些信息,說明我發生了什麼以及我為什麼談論我所做的事情。因為,在雜貨店發生這件事之前,我對這一切都沒有興趣,我一無所知。我睡著了,沒有自由黨那麼糟糕,我不得不把它弄進去😊但我沒醒。我一直收到來自新追隨者的直接消息,問我這一切意味著什麼,以及我發生了什麼事的問題,我怎麼知道這些東西等等。很多都是研究,因為這些信息就在那裡,但很多是這個事件。 Sooo,如果你是一個新的追隨者,你認為我有點瘋狂,等你讀完這篇文章。但是,我向你保證,這篇文章是盡可能誠實的。享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旅程...
事件,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
我被多次要求寫一篇關於我稱之為“事件”的帖子,這對我來說開始了整個覺醒的事情。在這件事發生之前,我一無所知,甚至對這一切都不感興趣。我的興趣和知識僅限於對 UFO 的信念,僅此而已。我從不信教,所以我不必經歷任何重大的去編程。
它開始於一個正常的 7 月下午,當時我正穿過雜貨店去拿一些東西。我正走在島上,突然我被下載的關於爬虫族議程和梵蒂岡的信息擊中。我停下了腳步,持續了大約一分鐘左右。確切的詞是,我記得很清楚……“梵蒂岡是爬虫族的崇拜中心。”,這些信息是最響亮的。所以,我和我一樣多地抨擊有組織的宗教和梵蒂岡是有道理的。 😏
此外,還有關於人類整個歷史謊言的信息。我們的世界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我完全震驚了,甚至不記得開車回家了。我回到家坐在客廳裡說……“到底發生了什麼。”
自從那次事件以來,我看到了能量頻率……我用手指穿過它們來玩它們,它們永遠不會彼此分開,它們只會繼續。我遇到了一個非常黑暗的生物,看起來就像死神,那是連續兩晚的恐怖恐嚇事件,它被幾個藍色的球體照顧,我再也沒有見過它。我遇到過長著鳥頭和人形的生物,還有一個邪惡的實體,它威脅要通過弄亂我的汽車剎車來殺死我,而這個實體根本就沒有心靈感應。我也曾多次遠程觀看。我以前從未聽說過“遠程視圖”這個詞,也不知道它的含義,直到我體驗它並開始提問。
我也被帶到了一艘船上,那是一個完全藥用的環境。我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我只記得再次出現在他們面前,而那個總是在交流的人告訴我是時候回去了。就像每次我在床上醒來一樣。還有其他事情,但發短信太多了。 🥴
但是,我的保護和我的嚮導就像這張照片一樣是光之存有。這些年來,他們多次救了我的命。從馬事故,到車禍。我已經分別見過他們 4 次,並被告知其中一位是我的指導和他的名字,他們是昴宿星光存有。
我從我們的指南中了解到的一件事是,只有在您需要幫助時,如果某些事情可能會破壞您的任務,它們只會干擾您。否則,如果你正在做你應該做的事情,他們就會讓你一個人呆著。有時會令人沮喪,因為您希望他們給您所有的答案,但他們不會。他們是指導! 😉
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他們不能在身體上操縱你,因為他們可以。他們是指導我了解所有需要告知的信息的人。但是,所有這些信息都在那裡,每個人都可以找到你只需要挖掘。就像我多次說過的那樣,這就像在兩個不同的世界中立足。
自從這件事發生以來,我已經與數百甚至數千人進行了交談,他們講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有趣的覺醒故事和事件。對於那些仍然不相信外星人參與人類的你們……再想一想!!
協議...
我有很多人告訴我他們的故事,他們如何在晚上或其他地方的房間裡看到某種光之存在,並想知道他們是如何以及為什麼在那裡的。首先,如果您在視覺上看到它們,那是因為它們讓您看到它們。當他們向您展示自己時,這是因為他們很可能會嘗試向您介紹自己,並且希望不會引起恐懼。
我與這 4 個昴宿星光存有的第一次直接接觸是我稱之為“介紹階段”。我在他們之上觀察他們就是這樣。
我的第二次接觸是我站在 4 個人面前,總有一個人在交流,我認為她只是感覺上的女性。請記住,它們沒有臉、眼睛等,只有純粹的光。 (下圖)她通過心靈感應告訴我站在她旁邊的人,四個人中最高的是我的指導,他是“從現在開始我將要與之打交道的人”是她的原話,我將他稱為....😊我保護他的名字,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互相點頭確認我們同意這筆交易。
在這次特殊的接觸中,我的指導穿著一件綠色襯衫,進行交流的那個人穿著一件棕褐色的襯衫,絕對是全息的,因為它不是完全不透明的,上面有一個三角形符號。我所經歷的四次接觸中,有兩人穿著某種服裝,另外兩人只是純粹的光。
我的第三次接觸是船舶事故,我相信這是為了監測我的健康並幫助我擺脫因馬事故而服用的羥考酮止痛藥,因為在三週內我完全擺脫了它們,再也沒有服用過另一個。我多年來一直服用羥考酮,在船舶事故發生後的這 3 週內,這些藥片會讓我感到噁心並想嘔吐,所以我知道有些事情已經完成了。環境完全是藥用的。這次會議上的四個生命都穿著白色的實驗室服裝,彼此不同,但都是白色的實驗室服裝。房間是圓形的,整個房間周圍有黑色閃亮的窗戶,離地面約 4 英尺。再一次,我在四個人面前,有人告訴我是時候回去了,就像我每次在床上醒來一樣。
第四次也是我最後一次直接接觸的是他們在瞬間出現在我面前,這次沒有衣服完全輕盈,他們四個又一次,她唯一說的是“我們是昴宿星光存有”,我就醒了。我相信這是因為在過去的會議之後,我一直在詢問並想知道他們到底是誰。請記住,這四個直接接觸連續四個晚上發生。但是,我從來沒有害怕過,其實這一切都感覺很熟悉。 🥴
我也有很多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無論是心靈感應還是身體上的。很多人告訴我,他們不能在醒著的時候改變你的身體。廢話!他們對我做過,感覺就像一股電流穿過你的整個身體,它在身體和精神上改變了你。這就是我要說的。 😊
有些存有通過降低他們的振動向你展示他們自己。當它們降低振動時,它們會變得更加堅固,因此您可以看到它們是有道理的。我們的許多經歷彼此非常相似,就好像他們有一個他們遵循的協議。我遇到的眾生覺得將他們的頻率降低到如此低以至於我可以在清醒狀態下看到他們是非常不舒服的,所以我在睡夢中遇到他們,潛意識狀態,一切都在發生,這是我們真正的現實。你的潛意識/睡眠狀態是連接我們與那些更高維度領域的橋樑。沒有限制...
遠程查看…
是一種能夠通過有意識的意圖返回並觀察任何位置或情況的能力,無論它在腦海中有多遠。我已經分別做了 4 次。
任何人都可以有意識地培養這種能力。真正的意思是,通過將你的意識意識集中在一個特定的位置或情況上,頭腦有能力看到宇宙頭腦中的任何位置或情況。這種情況是否發生在上週、30 年前、500 年前並不重要,一切都是相互關聯的。
我的第一個遠程視圖是幾年前我起飛進入太空的。我看著遠處星星的巨大黑暗,當它結束時,就像有人把我扔到我的床上,我全身濕透了。沒有出汗,我渾身濕透,頭髮從臉上滴下來。
我的第二個遠程視圖被帶到了火星上的一個設施,我最近在過去的一篇文章中談到了這一點。
生活在地下的成千上萬的人類家庭被告知地球已被摧毀,因此他們不會試圖逃跑。這些人的存在是極其結構化的。他們只在需要和被告知時才生孩子,這是一個非常坎坷的存在。
這些人總是在嚴格的監督下被運送到他們的工作和家中。孩子上學只是灌輸。這些人受過特定職位的培訓,沒有發言權。一個完全監視的環境。
他們的食物消耗完全通過這些控制器控制。他們的環境包括長長的走廊、就餐區和公寓,其中類似於不銹鋼監獄。
我說明:這和科里古德親身去火星所見到的情況完全一致。 
我看到的這個特別的人是一個高大的黑髮白人男性,他正被一個從不說話的護送人員從工作場所運送到他的住處。我不認為它是人類,看起來像人類,但不像它。我的印像是這個特別的人對他們來說是個問題。
當他走在這些看起來很長的不銹鋼走廊時,有很多長長的水平玻璃窗,我可以透過這些窗戶看到工作的人。它看起來像高科技工作,這意味著我記得看到人們通過顯微鏡觀察並穿著像製服一樣的白色實驗室外套。這傢伙在他們所謂的飲食區停下來吃飯。他正在一張看起來像不銹鋼的桌子上吃飯,而這個沉默的護送只是坐在那裡。他到了他的公寓,就這樣結束了。我知道他有一個妻子和兩個孩子,這就是我了解兒童限制的方式。
我的第三個遠程視圖開始於一個完全陌生的消息給我,他在軍隊的秘密行動中去不明飛行物墜毀地點清理它們,然後公眾才發現它們。這完全出乎意料。這個人還通過他的 Dropbox 向我發送了大量的文件,這些文件是 Seth Rich 從 DNC 竊取的。好吧,不用說我有點緊張,我想知道這個人是誰。
所以,我的第三個遠程視圖被帶回了乾燥多岩石的地形。我不知道這個陌生人長什麼樣子,也不知道他是誰。我相信我在這個遙遠的視野中看到他年輕了 25 歲。我看著他和他的團隊在這個特殊的墜機地點附近轉悠。當我突然看到這個人的靜止鏡頭時,我被堅決地告訴我要看著他的眼鏡,同時字母 MP 像閃光燈一樣在他靜止的 MP,MP,MP 面前閃爍。等等。
所以,第二天我問這個人眼鏡是怎麼回事,他對這個問題感到非常震驚,實際上他說“我想知道這什麼時候會發生。”這些眼鏡是他們在我們的軍隊中使用的外星技術,我們不知道,它也與戰場上其他士兵的聽力有關,這意味著他們與他們的聽力相連以進行交流。
我還問他議員是什麼意思,我從來沒有得到答案。我提到了“軍警”,但我從來沒有得到答案。我還發現,這個特定的人在事件發生時遇到了一名灰人,他被告知了一名失踪並正在尋找的戰友的下落。他在這個小灰的指引下,最終找到了失踪的士兵。
我的第四個遠程視圖與火星事件有關。我記得在大約一年前發生在我的火星遠程視圖中的那個人身上發生了什麼事。那天晚上,我被帶回了那些長長的不銹鋼走廊和那些長長的玻璃窗,但這一次天完全黑了。我在這些房間裡尋找,以前人們穿著白色的實驗室服裝工作,但這次所有的燈都關了,沒有人在那裡。我來到食堂,看到這個白人男子臉朝下躺在地板上,我知道他被殺了。意思是,有人告訴我他被殺了。我看到了我的問題的答案。 🙁
Teri Wade
我一直不願意透露自己的這些信息,因為這有點尷尬/有趣,但為什麼不呢。這與我自 2012 年以來一直在接受的干預有關,但當我真正想到它時,一些“光”朋友一直是我的一生。 4 到 5 年前的新年前夜,我喝了幾杯雞尾酒,而我從不做的一件事就是抽大麻,只是從來都不喜歡它。但是,那天晚上我只做了一小部分,但哦,那是個錯誤。
我去睡覺了,房間開始旋轉,就像你不會相信的那樣,我會毫不懷疑地吐出來。突然間,這個視覺出現在我面前,記得我醒著,我不是在我的夢境中。這個巨大穹頂的視覺出現在我面前,穹頂裡面全是光,只是純粹的光,背景是黑色的空間。突然間,這道巨大的光束落下,開始敲擊穹頂的頂部。它不停地敲打著敲打著,當我看著這個圓頂變得越來越小,直到它變平為止。當那個圓頂完全消失時,我完全康復了……我不再生病了!這個巨大的微笑出現在我的臉上,我翻身睡覺,我記得說謝謝,因為我知道“他們”及時介入。大聲笑☺️🤮
2022年6月5日
Teri Wade
生物提升...
很多人試圖把揚升描述成馬雅曆法、2012年時間軸、量子躍升等。 揚升的意思是創造背後有意識在維度空間移動和進化。 意味著,進化通過頻率的上升而進展,產生了更高的實相,它由更高的覺知、知識、智慧、洞察力等組成。 我們正在轉換到一個更廣闊的現實光譜,它是由經驗帶來的。 我們透過經驗進化。 我們正在跳過時間,這是我們意識焦點的變化,是我們意識的提升。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中的許多人目前正在經歷這個揚升過程,這不是巧合,這是發生在這麼多人身上。 我們正在經歷時間軸分裂。
選擇了揚升時間線的人仍然是少數,但我們每天越來越多。 我們每個人都在以自己的步調體驗並進行這個過程,這是在這個化身之前計劃好的。 對於那些正在醒來這個揚升過程的人,由於DNA激活而正在過渡。 你有非人類的記憶被帶進你人類的經驗中。 我們在這裡為這個新的現實打下基礎。 你需要問問自己,為什麼你對這種特定的材料產生共鳴,而你周圍這麼多人沒有興趣? 好吧,很簡單,都是關於你在頻率的位置。 在這個特殊過程中,你是一個精力充沛的領導者。 揚升是意識背後的精神科學。 再說一次,創造背後有力學。 我們越來越了解這個框架如何運作。
在這個揚升過程的開始,很多人經歷了他們所謂的「靈魂暗夜」,也就是拆解你的3D身份。 對許多人來說,這可能很艱難,有些人會碎片,有些人會滑冰。 當你意識到這種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是有原因的,它會變得容易許多,點開始連接起來。 正在發生的是你被下載了大量的數據和信息,我們人類的頭腦需要時間來理解這一切。 在這些更低、更密的領域下面,我們經歷了一個滯後,這就是它艱難的原因。 我們正在經歷一場意識革命。 我們正在達到意識整合的層次,這種人類形態目前甚至無法想像更不用說理解了。 我們正在學習中,隨著你的學習期。 🥴 正如我所見,覺醒有兩個層次,所以說這是發生的。
有些人正在覺醒我們星球上的恐怖,意味著精英戀童癖網絡,與孩子們一起進行的撒旦儀式虐待,負面脫離世界,反生命的存在,這些存在一直在統治我們的存在數千年。 年等。 然後有那些覺醒的人,以維度頻率的層次的方式,看到了意識意識的層次,帶入了這種更高的實相的洞察力、知識和智慧等。 這種更高的知識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我們只需要通過讓我們壓抑的心智限制和編程。 我們正在經歷不層層的過程。 我們正在準備體現這種更高的頻率,這就像是被插入電壓,我們的頭腦甚至無法理解。 我們需要了解,我們的身體正在從碳基轉變為基於晶體的體現。
我們正在轉變到一種不那麼密集的物質狀態。 如果我們沒有通過緩慢處理來做這件事,我們的身體就會燃燒。 我們會燃燒我們的中樞神經系統等等。 記住,揚升從未發生過一個處於如此物理、密集狀態的存在。 我們作為人類的目標是「生物揚升」,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地球或宇宙上最偉大的表演。 😊我們真的是在更高的智慧中繪製。 你必須向這個過程投降,這就像打開洪水門以獲取這種更高的智慧。 這就是你們許多人正在發生的事情。 就像我已經說過很多次,正在對抗這個的人、抵抗者,只是讓自己更難。 因為,最終它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毫無疑問。 沒有其他選擇了。
我們都是基於銀河的,在這個揚升過程中我們都有不同的角色。 但是,一般來說,那些目前對此特定信息感興趣的人正在招募領導,是行星網格工作的一部分,這意味著特定的人被送往地球上的不同地點傳送他們的星球網格。 des。 我是被調到不同地點的例子。 我大半生長在明尼蘇達州,從未上過教堂,也不相信教堂所教的。 我發現自己 14 年前搬到北卡羅來納州,巧合地經歷了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自發覺醒,因為我在聖經帶中間稱之為(我的雜貨店事件)! 意思是,沒有巧合。 😉
我們要了解物質身體是聖杯。 許多在靈性領域的人集中於心靈和更高境界的靈性,但我們需要了解我們的生物結構正在經歷什麼,它是極其精采和深奧的。 Biological Ascension是復活,所以說,溶解了這種3D結構的反生命力。 我們的身體已經誕生成一種反生命力量,這是第三維結構,不幸地改變了我們的物理形態。 我們在身體、精神和精神上都被迎向未知的領域。 人類所發生的事情絕對是奇妙的。 我們正在被監控、溝通和聯繫。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看到大量銀河活動在我們的頭頂上進行。 地球正在經歷一次紀念性的轉變,我們都覺得自己在盲目地穿越太空,試圖弄清楚這一切。 但是,請記住我們每個人都正是我們應該去的地方,所以你們自己輕鬆一點。
2022年6月7日
Teri Wade
腐敗矩陣...
我們正在努力擺脫的矩陣已進入超速模式。邪惡的控制者正試圖抵消目前正在進行的人類覺醒。這些掠食者的議程是將盡可能多的人鎖定在一個時間循環中,在這個過渡時期機會關閉之前,這是一個頻率監獄。人類正被引入一種新的存在方式。這是充滿挑戰的時代,但也令人興奮,我們中的許多人來到這裡是為了重新進化,因為我們開始記住我們的真實身份。當你調查當前被揭露的無窮無盡的陰謀時,你越深入,你就越接近背叛人類的核心。
我們生活的這個矩陣在各個方面都導致地球生物系統的系統性失敗,只會在監獄星球上建立一個奴隸環境,唯一的結果就是毀滅。為了奴役一個種族,你帶走了它的過去。你讀過我以前的帖子,我談到帶走一種文化的身份、祖先和記憶,這是非常有害的。擁抱你的種族、膚色和血統。不要讓你的文化消亡。這種反人類議程通過煽動使用化學、電磁、政治和宗教操縱的人工計劃,降低了我們的人類藍圖。這種操縱培養出病態的、聽話的奴隸。
我們被困在一個由我們自己變異的基因程序和我們化學改變的腦電波所產生的頻率反饋所產生的腐敗矩陣中。這是一個完全雙輸的局面。唯一的結果就是毀滅。為了讓人類獲得自由,我們需要了解那些操縱我們現實的人的身份,但我們必須在我們的基因改造/降級之前復活最初的人類藍圖。我們必須讓我們的 DNA 重新上線。
在那個藍圖中,有一個模板將啟動與這個合成矩陣的電磁分離。意思是,我們的覺醒。我相信這是目前許多人正在發生的事情。這種消極議程對人類的操縱存在缺陷,這些絕望的行為正反映在我們當前的現實中,這些現實變得越來越明顯和可預測。不同的偽裝下的相同模式。在這個時候覺醒的你們所有人都開始識別那些看不見的、看不見的線,它編織著所有這些事件,這些事件在表面上似乎無關,但都指向同一個目標,即全球奴役,一個身體/心智因分心和人工智能而分裂。此外,通過轉基因生物、EMF 輻射、*va*ccin*atio*ns 等,所有這些都是環境因素,它們與來自星際的掠食者的基因實驗相勾結,以使我們與我們最初的 DNA 藍圖脫節。
這是一個人工雜交程序,它正在啟動人類轉變為用於超維度佔有的貝殼容器。當我繼續這些咆哮時,我很抱歉,但很多人不了解人類所處的極端危險。但是,現在正在發生一場與人類所知道的不同的運動,我們開始質疑官方的敘述我們被所謂的官方看門人教導和告知的一切。我敢肯定,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對自己說,這些人怎麼會如此盲目,在我看來,會有人與這種更高的頻率作鬥爭,保持一致並保持在消極/服務於自我的議程內。這個星球上有 70 億人處於不同的意識水平,而介於兩者之間的一切都還沒有準備好。
我們正在經歷一個時間分裂,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注意到它與家人的關係、朋友的生活方式等。例如,你們中的一些人不再與密集的城市人口或你多年來從事的職業產生共鳴。你不能再處理的食物等等。這裡的關鍵是頻率振動簡單明了。這一改動無疑會引起內部衝突。但是,如果它注定要發生,它就會發生。不要讓這讓你心煩意亂,因為這種反應性行為只會適得其反,並會產生這個矩陣賴以產生的頻率。但是,相信我,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這些寄生蟲希望你反應靈敏,只會在消極的情況下拉動。意思是,您發出的頻率將被匹配回來。
2022年6月8日
Teri Wade
“還有其他人覺得奇怪的是,民主黨據稱控制了媒體、社交媒體、大型科技、好萊塢、製藥、學術界、國會兩院和白宮,卻無法推進他們的議程?儘管儘管他們擁有所有這些資產,但他們仍在大規模失去支持。
深度狀態洗腦網絡不再起作用。公民記者正在為傳統媒體提供強大的替代方案,特朗普/埃隆正在清理社交媒體和大型科技公司,製藥和學術界令人不安的活動現在已經進入公共領域。
太多人知道​​敵人的劇本。購買賣給他們的廢話的人越來越少,而當廢話發生時,越來越多的人大聲疾呼。這證明我們作為公民記者的努力正在帶來回報。
儘管敵人似乎控制了這麼多資產,但我們如此成功的事實讓我強烈質疑他們是否有任何控制權。”
受控拆除
-秘密
Teri Wade
人體改造部分 1&2
人類意識的戰爭前所未有的泡泡到表面。 如果你是那些還看不到這個的人之一,你必須因為某個原因處於「必要的鎮靜」狀態。
你可以清楚地看到通過基因工程來操縱天氣、環境、食物供應、人類DNA以及人類意識正在進行的不可思議操縱的議程。 對於那些了解我們12滯留DNA的不可思議潛力的人,難道有沒有奇怪,負面的外星人議程已經走到這麼大的長度來操縱它,特別是在當前的揚升過程中。 當你開始連接點時,它就會變得非常明顯,為什麼需要完全揭露。
這個星球的控制者正在使用軍事計畫,這些計畫旨在使用思想控制和基因工程進行生物精神奴役。 這些程式被用來獲取和控制人類腦波。 最終導致控制思想和行為,限制了人的看法。 意味著,這種負面的外星人議程使人類意識處於一個非常低的振動頻率,這使我們無法獲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洞察力和知識,以至於我們最終將從存在的更高維平面接收到。 只是出於我們的看法。
這些隱藏在公眾面前的令人難以置信的高度先進技術,正向公眾進行最終的思想控制。 我們一直是豚鼠,因為使用這些隱蔽的軍事技術,意味著醫療、藥理和技術實驗。 舉一些例子是化學、疫苗接種和基因改造食品的生產。 這些不利實驗的每個人都是外界所知的。 但是,好多人仍然不知道已經持續了幾千年的人類全球奴役。
基因工程真的只是用我上述的例子來進行基因改造,而且用廣播極低頻訊號(ELF)來改變人類腦波,最終控制意識水平。 ness/認識物種。 有道理嗎?
我們人類被告訴基因工程是從生物體中移除基因並手動將其放在另一個生物體的行為。 這是公眾和主流科學的認知非常有限。 我對我們的主流科學沒有太大的可信力,這就是我會說的。
如此多的人類不知道用於對付人類的先進光和音響技術。 基本上,總之,他們在操縱我們的電磁場。 記住,我談過這個磁場對人的心靈有多重要,它是記憶儲存能力。 我們不能沒有某種外界磁場。 意味著,這個負面的外星人議程正通過使用這些先進技術來操縱我們的磁場,最終控制了我們的意識。
第2部分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這個負面的外星人議程一直擺脫基本上摧毀這個星球的空氣、水和環境,而沒有任何嚴重的影響? 當我們污染地球上的元素時,它也會污染我們DNA中相應的核酸。 那麼,這個反人類的議程是否有奇怪煽動我們環境的污染。 所以,基本上他們直接破壞了隨著我們DNA的進步而產生的智慧信息,使我們DNA編碼的操縱。
DNA是一個非常複雜的編碼系統,從我們的DNA中斷掉的一小段是我們的基因。 Gene給我們我們的特質。 這就是完美人類的克隆能讓你陷入深深的兔子洞的地方。 就像我說過很多次,人類透過DNA的切割和磨合來進行實驗。 它的目的是為了得到想要的特質,可以繼承一個可以無時無刻地摧毀原始DNA藍圖的宿主後代。 這叫轉基因短稱轉基因。 基因轉變 = 基因克隆,它一直在進行我們整個存在。
基本上,基因轉變是一種為生物體添加新特質的方式,這就是我所說的人類。 你也可以用植物、動物等這樣做。 這就是我相信我們通過血統得到某些外星人雜交血統的地方。 最終,你可以通過基因改造到有機人體來增強這些特質或降解這些特質。 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斜坡,因為有機人體越經受基因改造,我們DNA的切割和切割,我們的身體就越可能失去活化我們原有藍圖的能力。 非常危險!
ASCENSION是我們原始DNA藍圖的基因改造。 現在你看到為什麼這些負面的外星控制者一直努力地把人類意識和物質身體降級在他們很多途徑嗎? 當人類物種上升時,他們失去了對我們和他們整個星球帝國的完全控制權。
所以,基本上我要說的是,這個星球上一直發生的基因工程從來不是為了加速我們的DNA而設計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稱之為反人類議程。 這些控制者一直在用我們的物質身體和我們的意識扮演上帝,是時候操縱成為奴役的結束了。
這種基因克隆的廣泛實驗會產生靈性的屍體,生物無人機。 這就是這些控制者用來進行大規模槍擊的人,許多人在政府、軍事、商業、金融、醫藥、教育等非常高的地方。 他們很可能是非有機人類。
Transhumanism是關於取代有機人類原始的DNA藍圖。 他們利用合成技術、人工智能編程來摧毀人類的精神功能。 再一次,他們想要建立一個他們完全可以控制的人類,他們只能通過摧毀我們擁有的一個非常強大的特質,那就是情感。 情感促成他們沒有的同理心!
Teri Wade
重設......
進入水瓶座時,需要兩千年才能穿越光子帶的高頻段。 當我們在2012年進入水瓶座時,除了改變沒有其他選擇。 更高的振動存在必定會發生。 每過渡到一個新時代,都會伴隨著全球變化和日益激進的天氣狀況。 舊的系統會壞掉。
人類,目前處於極端混亂之中,但這應該對你們所有人都有意義。 當從低振動存在切換到高振動存在時,你會經歷摩擦。 意味著,我們正在經歷令人難以置信的擴張,有些人會抗拒。 這就是新的現實誕生的方式。 這就是我們所看到的所有全球混亂。 所有崩潰文明的歷史跡象都極其明顯。
記住,我們在每個年齡中花2,000年,意味著我們在每個星座花2,000年;每個星座散發不同的頻率,這意味著完全不同的現實。 完全不同的時間線。 這種更高的光子光正在將更高的意識傳送到我們的DNA中。
在水瓶座兩千年的時間裡,我們將吸收更高的頻率數據,所有人類的DNA將發展出更高智慧的模式。 我們目前正在經歷全球重置。 每當有一個新的開始,它就會帶來所有過時的狀況的結論,因此舊的結構就會崩塌。
我們正在看到所有需要修正的不平衡的揭示。 較低的密度扭曲頻率正在崩塌,將換成更高更和諧的時間線,沒有其他選擇。 你可以看到這種情況目前發生在人類人口和所有社會結構中。 在不斷崩塌和擴張的同時,我們正在看到宇宙,它就是生命,重新創造自己。
光者、光之工作者在戰略上被放置在地球各地,使命是破壞所有控制系統的穩定。 這是你的目的,這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這是你的精神奉獻。 我們目前正在經歷一種天使般的意識提升,為我們為這個揚升過程做好準備。
我們目前在全球範圍內經歷極端的事情。 我們處於一個新發現、新創新和新見解的時代。 意味著,我們作為一個物種正在經歷對未知的大規模覺醒。
2022年6月9日
Teri Wade
身體變化...
第一部分
在這些稱為大苦難地球的時代,物質身體正在經歷重大變化。 在行星尺度上,正在發生大規模的轉變。 巨大的光注入地球平面。 意味著,分離和否認的面紗正在解除。
地球變化正在為人體創造物理變化。 地球正在變異,地球上的眾生也在變異。 人體內發生在細胞層面上的變異。 基本上,人體正在使用改變其分子結構的全新的元素組合形成。 我們的遺傳密碼正在改變。
現在在我們身體發生的變化是編碼在我們DNA中的信息,現在正在啟動。 我們物種藍圖中的所有信息都在我們身體的細胞DNA中找到。 我們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我們之內。
你知道我們的DNA正在從2條雙螺旋進化到12條雙螺旋。 這種新型態在我們超過300,000年前創造時最初在人體內。 目前發生的是這些頻率更容易進入人體。 有點像細胞需要分開一點,然後釋放自己,如果這有意義。 他們沒有那麼擁擠,沒有那麼凝固。 基本上,光是信息,它有更容易進入我們的分子結構,它正在深刻地改變人類。 我們身體變得不那麼密集了。
所以這意味著很多人醒來並開始想起這個時候,這一切都是預先決定的。 意思是,這一切都編碼在我們的DNA中。 每個人都會毫無疑問地醒來,有些人有點晚到大門,但它會發生... 這是不可避免的。
基本上,我們正有機會把這個沉重、密集的身體留給更輕盈的身體。 我告訴人們,你越開放越吸引光,這就是信息。 正在發生的是你正在成為一個接收者和一個發射者,吸引越來越多的信息。 所以當你的指導看到這個時,他們會知道你已經準備好進行更進階的溝通,讓我們說。 當你打開這些頻率就會開始湧入更高的信息、更高的光數據。
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你的以太體正在以非常高的頻率振動,你的物質身體正在試圖趕上,因此出現揚升症狀。 頭痛、流感如症狀、耳朵響、肌肉抽筋、關節疼痛等。 等等。 等等。 你的分子結構正在加快,但你的物理結構卻落後了。
一切都在試圖適應這些新的頻率,你的肌肉、皮膚、器官、腺體、神經等。 你的神經系統正受到這些頻率的影響,令人難以置信,一個例子是荷爾蒙的超載再次試圖適應並保持一切平衡。
這種在細胞轉變過程中意識的擴展,簡直是把你拉到超越潛能的世界,變得真實。 向這種轉變投降,你正在釋放你自己有限的存在。 當你越來越接近揚升時,你會發現自己放下事情,有解放的感覺。 過去你大腦休眠的部分正在被喚醒。 你正在重新連線,事情正在重新路線。 所以當你感到完全困惑時,對自己放輕鬆一點! 🥴 你越與這種流動保持一致,你就越成為你的船長。
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粗糙轉變,因為想想... 你正在經歷房屋的根本翻新,你的身體在細胞層面。 你正在重新連線、拆掉舊屋頂、斷開舊水管等等。 當你還住在那裡的時候。
身體變化...
第2部分
要改變你的DNA,你需要改變你的想法和情緒。 把自己從這個有限的存在中釋放出來。 意味著,你正在改變你的生物化學。 當這種變化發生時,你可能會感到頭暈、噁心。 你們正在成為新地球物種的基因工程師。 你將建立你的新身體,而生活在其中。
你的身體正在進行一個時間迴路,你又回到這個原始的時間序(我們最初創造的時間)在這個變化期間頭痛是由這種擴張的壓力帶來的。
我們在許多戰線上正在改變。 在細胞層面上改變我們的DNA並改變我們的血液、中樞神經系統、骨骼、大腦如何發火以及它如何接收來自上帝來源的信息。 這些變化在內部發生,但最終會流血到外體。 有些人在這種內在轉變過程中會經歷體重增加或減肥。
身體完全知道如何重組自己,因為這個過程在你的DNA中編碼,每個個體都會不同。 這是一個自然的過程,但人類物種現在理解的是如何從外部協助這個過程。 我們正在意識到身體引領我們的方向,因為你越覺知,你就會對這個自然過程的控制權越多。
由於中樞神經系統的加速,我們漸漸意識到自己的免疫系統減弱。 就像把一個100瓦燈泡放在一個40瓦燈泡的插座中。 我們正在注入更多的光,我們的身體正在試圖玩起追趕。 在這個校準過程中會很粗糙。 意味著,我們接收的能量有更大的幅度。 我們感覺到調整的症狀。 這種新能量與中央神經系統相連,許多人對它有極端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接地非常重要的原因。
當你接受這個新的光之體時,你的大多數器官和腺體將不再需要,並且最終會消失。 隨著越來越多的光線可以使用,你的CNS將像瘋狂般發射神經衝動! 強度有時會是壓倒性的。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神經系統會立即試圖通過把它送出你的脊髓來消散這種強烈的能量。 然後,這種能量會遵循途徑,並將這些能量發射到肌肉系統,因此你的肌肉緊繃和抽筋,有些人正在感覺。
這種放電也發生在導致循環受限的血管中。 當這種能量的發射發生在皮膚上時,您可能會體驗到熱感覺……感覺是真熱或真冷、刺痛或瘙癢等。如果這些能量應該射入器官和腺體,它會抑制它們的正常運作方式 .
DNA 的重組意味著你將不再有許多脈輪,你將不再是一個分層的意識,你將不再是一個擁有獨立系統的身體,你將不再包含空間,在你的意識或意識中沒有間隙 你對應的DNA。 你將成為一個沒有間隙或分離的完整模型。 你正在建造一些難以形容的東西......🙌🏼 
Teri Wade 
3D混亂...
我們正在經歷多麼瘋狂但有趣的時光。 由於當前全球局勢發生,許多人正感受到絕望的情緒。 這是因為負面、低振動的能量正在被放大,意味著這個舊結構要出去踢球和尖叫。 我們看到的是對主流媒體和那些留在無知中的人所宣傳的虛假恐懼信息的一種能量反應。
許多舊而不再相關的程式正在破解以更高的形式讓路,但許多人性認為這是退步,所以反過來從他們的意識層面表現出來,通常來自分離和恐懼的心態。
靈性進化是不可阻擋的,已經統治和控制地球生命在地球上的3D信念系統必須消解和打破,這是我們目前的處境。 許多真相尋求者都知道這即將到來,但從未想過從3D密集的現實過渡到第4和第5會帶來如此多的混亂和混亂。 許多人設想這個過渡是平穩和的,但正如我在60年代和70年代的靈性運動之前所說過,對於這個轉變的幅度視而不見。 意思是,它永遠不會是所有彩虹和獨角獸。 🌈 🦄 🦄
你最好的賭注是放下任何你認為靈性揚升應該有的和所有概念,讓神聖計劃發揮。 這個揚升過程是一個非常強大的過程,不能被那些根本得不到它的人干擾。 再一次,我之前說過這句話,那些我稱之為抵抗者的人在這次轉變中無關緊要。 人類以我們的物理形式提升從未發生過,我們被星球外的人們帶著興奮和期待的心情監控著。 如果人類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從這3D密集振動中提升並整合到更高的5D頻率,我們就會死亡,我們的物質身體永遠無法承受它。 意思是,我們的物理系統將無法同化它。 我們正在從我們的細胞記憶中清除所有這些帶有這種3D結構的綿密能量。
永遠不要將自己與別人的揚升過程比較,這都是個體。 不是所有人都會準備好迎接這個整合,事實上他們可能正是他們這一輩子要做的事情。 你們中的許多人擔心你的家人和朋友,但這都是個人的過程,你可能只是干擾,所以隨它吧。 你可以種下種子,但不要承擔它們的過程。 許多這些頻率會視這些更高的頻率為入侵者,並會抵抗它,最終導致他們經歷消極、極度混亂和恐懼。 允許,允許,允允許它! 對它感到驚訝。 意思是,隨著頭腦習慣了,這些基於恐懼的情緒就會消退。 另外,一旦你向這些更高頻率的指南投降,你的團隊現在就會看到你可以承擔更多更高的光數據,意味著打開你的洪門。
抵抗者很難向這個更高的現實投降,因為這一切似乎與舊的3D信念系統背道而馳。 是每個人揚升過程中的進化步驟。 臣並允許這個過程的人們對這些資訊產生共鳴,否則你不會理解,甚至不會感興趣。 對這些信息產生共鳴的人在過去的許多一生中都做了準備工作。 你學習、實踐、體驗過許多不同的真理好、壞、醜陋。 你會住在修道院、修道院,你一直是戰士和和平者。 你有男有女,有富有貧窮,聰明有蠢。 你一直健康無病,快樂無慘。 你一直被自由和奴役,現在你有資格進入這個過程。
基本上,每個人都是靈性存在,只是有些人知道它。 有些人把有組織的宗教視為靈性,但終究會隨著人類繼續覺醒,陷阱、權利和儀式終將消解。 將有那些人將繼續需要這些宗教惡習在他們覺醒的第一步,所以他們不會完全消失,但對大多數人來說,他們將不再需要。 我們不斷與「外景」對抗,但毫無疑問,我們不會到達那裡。
2022年6月10日
Teri Wade 
反人類議程
第 1,2,3 部分
反生命社會是建立在沒有生命價值或生命目的的基礎上的,因此對人類即眾生的苦難沒有價值或悔意。受到的創傷、虛弱和精神控制越多,我們就越容易被操縱,對外星人處理者進行謀殺和犯罪活動,許多危害人類罪。
他們對人體和這個世界的動物王國零同情,因為我們就像消費品一樣容易被丟棄。死亡和殺戮變得非個人化。他們希望人類忽視持續存在的苦難的影響。這種死亡文化被用來促進執政官欺騙策略的破壞性生活方式,以永久破壞心臟、靈魂和大腦,使其分離。分離行為消除了人類同理心的所有行為。受這種破壞性議程控制的人類生活在一個非常分離的狀態中。
我說明:廣義來說,主張分離的都是魔子魔孫,這不僅在兩岸關係上如此,在整體世界上也是如此。
這些撒旦教徒的目標是故意建造這些分離和分離的內牆,因此基本上人類的心靈被一分為二。改變的狀態。這些內牆是在童年時期形成的,因此使孩子成為他們撒旦虐待的目標。這種從童年到成年的分離狀態使這種死亡文化的這些形式的冷漠行為更容易完全控制他們的思想。因此,反過來,這些精神控制的人將扮演受害者,這意味著他們不承擔任何責任,也不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冷酷的反社會者!
我們在大規模操縱的精神病水平的心理和情感領域共存。這個執政官議程負責通過疫苗接種、優生學、中毒和藥物實驗對人類進行大規模種族滅絕。這個執政官議程有一個利益,那就是提升人類的痛苦。他們培養人類生活在非常低的道德和倫理標準中。這是一個使人類非人化的議程。
這種死亡文化極大地受益於這一議程的苦難。數十億美元的組織,如兒童色情和販賣、性奴役、戀童癖和利用所有犯罪活動而無需法律起訴,避免所有問責制源於這種文化。這在困擾我們社會的極低質量的人類福祉中很明顯。意義、貧窮、奴役、吸毒、販賣兒童、強姦、戀童癖、痛苦、抑鬱、自殺和大屠殺。
在過去的一百年裡,這種死亡文化一直是當前全球結構的主要控制因素。這種反生命議程通過主流媒體吐露了他們的欺騙行為。這種死亡文化是他們的貨幣,可悲的是建立在人類的背上。他們通過強制性的政府合規來推動這種破壞性的生活方式,迫使不道德的同意導致更多的人類痛苦。
這個破壞性的全球議程拒絕任何重新定義我們存在的東西。意義,精神進步,靈魂的存在和對有組織的宗教的拒絕。需要討論這些話題,以消除這個星球上這種反人類的死亡文化。這種反人類文化將人類視為次人類、不露面的消費者,但這種人類覺醒正在改變這一切,這是他們最深的恐懼。我們處於敵基督者的時代,我們將獲勝。
反人類議程 2
對於那些無法忍受想到人類和動物王國在他人手中遭受的痛苦、直接痛苦和不人道待遇的人,我在這裡告訴你,這不會被忽視。這一切都記錄在地球場中。它正在被記錄下來,而且信息是堅不可摧的。在這最後一個週期中,所有危害人類和動物王國的罪行都將在更高層面和星際社區中被看到和知曉。地球上任何相信他們的破壞性行為會在掩蓋網絡中被忽視或看不見的人或實體肯定是錯誤的!
我們中的許多人在這裡披露這些信息並收集和檢索這些信息。我一直有人問我,你為什麼要談論這個負面的邪惡議程?我只是說“我應該這樣做”。像你們中的許多人一樣,你們被派到這裡也是出於這個特殊原因。
這種反人類死亡文化的目的是製造盡可能多的人類傷害和痛苦,只是為了利用這種痛苦並從中獲利。他們提供了欺騙性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被大規模銷售給已經絕望和處於不利地位的人群。這通常會使這些邊緣化人群陷入金融債務,這通常會導致上癮,從而導致他們進一步屈服於執行非人化議程。這些欺騙性的解決方案會產生痛苦,並且更容易通過黑暗實體依戀來利用這個人的意識。
這種世界各地的反人類死亡文化認為生命是無意義的,身體是無意義的,因此他們認為物質世界中的任何事物都沒有真正的目的或價值。他們認為謀殺人類、強姦兒童和殺害動物既沒有對錯,也沒有對錯,因為在這些實體中,道德和倫理是不存在的。
我說明:上下這兩段文字,對人類而言,特別諷刺。
這些外星撒旦教徒對待人類就像我們對待農場動物一樣,我們也不例外。他們認為自己是優越的。對於他們來說,我們只是一種商品,可以以任何方式剝削以獲取利潤。捕食者思想信仰系統運行的程序可以輕鬆進行精神控制、綁架和基因改造、與兒童發生性關係並對其不知情的地球受害者生活在最低的生存振動中造成創傷。
這些外星撒旦教徒認為,地球除了從人類那裡獲取資源和能源外,沒有真正的價值。他們只將人類視為食物作為能源。他們對我們所做的我們對動物王國所做的事非常具有諷刺意味。意思是,他們通過欺騙疫苗吃掉我們,給我們和我們的孩子注射疾病,反之亦然。認為我們已經成為這種反人類死亡文化的同謀,這是一個真正發人深省的想法,這種文化讓更多的外星掠食者積極地滲透和利用我們的世界。
這些消極的外星控制者認為,與兒童發生性關係和折磨人類不會有任何後果……他們大錯特錯。他們覺得他們有權以任何他們喜歡的方式對待人類,因為他們認為這是因為我們參與其中是順從的。但他們必須記住如上,所以如下。 🖤
反人類議程 3
當我們看到一些標有行為藝術的東西,描繪自相殘殺、將豬血灑在牆上或美化與兒童發生性關係時,那就是撒旦時期!無論貼上什麼標籤,它背後都有一個有害的議程,不要被愚弄!
言論自由權不應包括意圖竊取權力、操縱或控制他人而造成傷害或欺騙。我說的是我們目前在世界舞台上看到的極其危險的自由主義議程。
我有人偶爾給我發信息,並不經常對我說我最好遠離政治舞台,但我對他們說這一切都是聯繫在一起的。如果我不談論世界事件和政治,它就會在我們現在發生的事情和過去發生的事情中留下巨大的空白。因為萬物相連!如果不引入當前發生的事情,我就無法做到這一點。
這種反人類的文化要我們相信,這種死亡文化是人類墮落本性的有機產物。這是地球上每一個有組織的宗教的絕妙把戲,我說的是原罪。每個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都不是從罪中出生的,真是一坨屎!這只是一種讓你感覺不到的策略,需要你的某些東西來驗證。除了控制之外,沒有其他原因。
為什麼任何理智的人會試圖創造毀滅性的形象來殺死自己?折磨自己的物種並與自己的孩子發生性關係作為一種藝術形式?對此的答案是,這個議程背後的人不是人類。
這些非人類創造了破壞性的方式來保持對人類物種的控制,並且我們一直順從於它,完全沒有意識到它。因此,術語睡眠者或睡眠者。
人類已經到了這個世界上沒有道德特徵的地步,沒有對錯之分,這是破壞性自由議程的方式。這個議程在人們的頭腦中創造了不止兩種性別的思維形式。這都是混淆民眾的工具。他們正在從男人身上奪走保護性的陽剛之氣,把他們變成小女孩,反之亦然。這一切都是為了打破家庭動態,我們都看到了這種情況。跨性別主義是病態社會的一個例子,一個與自然完全失衡的社會。這一切都是由這一自由主義議程推動的。我可以繼續討論這個話題,但我現在就停在這裡。
撒旦教徒被困在地球身體的時間和空間中,無法進化,無法擺脫他們的基本衝動的控制,就像吸血鬼試圖像任何吸毒者一樣消除他們永無止境的渴望。當他們繼續沉迷於這種成癮中時,他們就會陷入腐敗的深淵。這是一個雙輸的局面,他們一直都知道。我們只是看到這些精神病患者的最後一口氣。
這種死亡文化促進了由權力精英社會策劃的反靈魂議程,為其外星處理者服務於地球外的利益。這種反人類的文化頌揚在照顧他人、地球、動物和自然方面沒有道德或道德責任,並尋求改善我們的生活條件。
如果每個活生生的人都感受到每個活生生的人和動物被另一個人殘暴對待的恐懼和痛苦,那將是一個多麼不同的世界。一旦人類明白我們是如何走到了極度痛苦、基因退化和奴役的地步,一切都會改變。任何理智的人都不想繼續這條破壞性的道路。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看到民主黨自由主義議程正在瓦解。這與心理判斷無關,這是普遍真理。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就此與我辯論,但這個議程不再為人民服務。我們更聰明,更清醒,我們醒了!
我們今天在世界和政治舞台上看到的這種變化是由於頻率變化造成的。就像我多次說過的,當你稍微調整一下頻率時,它會在整個創作過程中產生連鎖反應。我們正處於一種全新生活方式的開端,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我們認為我們正在慢慢地被這個全新的世界喚醒。會有人抵制,我們在政治戰線上看到了這種情況,但沒有阻止即將發生的事情。
我們最終將到達一個我們與自然和諧相處的世界,遵守宇宙法則,而不是我們只知道的嚴酷法則。我們都將受到平等的教育並生活在整體的生活方式中。我們將生活在一個沒有戰爭、人類奴隸制、大屠殺、宗教暴力和暴虐壓迫的世界。我們將生活在一個促進宇宙意識擴展的世界。我們實際上是在為我們的生活而戰,它會變得非常醜陋,但結果將是非常值得的。
2022年6月11日
Teri Wade 
從暴政到解放...
隨著這些極端混亂目前正在發生,許多人沒有意識到它源自於一個全球控制結構。 人類正有自己的受害者模式對付他們,被操縱成仇恨和暴力的情緒風暴,服務於他們聲稱反對的人,完全無知他們的處理者。
這麼多人沒有在問自己的是誰是分裂者? 誰是坐在戰爭與疾病金字塔頂端的獲利者? 他們擁有你的宗教、政治家、主流媒體和貨幣系統。 許多人不明白的是他們也擁有你的思想,他們最不想要的是讓你吃紅藥丸。
這些引起人類覺醒的信息是紅色藥丸。 即使當你認為你知道真相時,總有層層的操作、曲折、操縱和神通旨在操縱你的信念。 這些世界外的控制者已經做得很出色的分裂人類工作,包括資助每場戰爭的雙方回到拿破崙。 這些控制者隱藏在宗教的幌子背後,它妖魔化和贊助普遍法以外的傷害對人類的傷害。 我們的歷史是一個很大的操縱!
人類要超越這種被這些異世界實體奴役的唯一方法,就是揭示它。 我們需要過去這個低振動的現實,全能的種族滅絕神已經在我們的眼睛上蓋上面紗。 我們正在經歷的這種當前過渡和全球混亂,最終將讓我們擺脫這種暴政。 我們需要抹去過去和無知,治癒集體創傷。 揭示我們的歷史,以及地球上的一切如何真正展開,是解決世界和平的方法。
我們需要知道誰是誰,而且一直在持續這種恐懼、罪惡感、不值得、階級分離等等。 這些權力和財富的等級是誰? 這一切都回到我們真正的古代歷史,歷史引領世界。 人們需要知道,在阿努納基人、德拉科尼亞人和包括普萊亞德人等幾個仁慈種族之間,已經發生了數百萬年的戰爭。 直到今天,我們一直依據德拉科尼亞法律或一些人所說的德拉科尼、Archon網格或網路。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痛苦、痛苦、撒旦兒童犧牲、戀童癖、戰爭、疾病、種族主義和無謂的死亡? 這些不人道的行為,都是由這些非人類、非世界的實體贊助的。 基本上,這些精神病患者和他們的反人類議程已經對《創造》進行了全力戰爭。 是時候醒醒長大,結束無知了。 這是解決個人自由的方法。
令人難以置信的財富分散和人類奴役管理不當,需要真實地告訴他們,否則它仍在繼續。 這些被稱為Archons的看不見人潮實體的啟示需要被揭示。 這種特殊資訊對許多人來說將是非常困難的。 有那麼一段時間,人類將被告知,我們被一些非常黑暗、負面的離世界影響力所操縱、奴役。 這些Archons是巨大精英背後的木偶大師,他們從銀行家、政治家和大多數宗教領袖以及所有會做他們競標的人身上傳出鏡頭。 我們一直被洗腦玩他們的遊戲,但他們的遊戲即將結束。
許多人很難理解的是,這場銀河戰爭一直在第4維度發生,現在在3D中溢出,因此我們目前的情況。 這就是為什麼你聽到許多人說「戰爭已經贏了」,現在才在我們的現實中發揮出來,輪到我們了。 但是,我們都知道這比這個解釋更複雜。 這場銀河戰爭正在由這些德拉科尼亞人和其他消極的ET競賽對抗普利亞迪亞人、阿爾克特利亞人和安德羅米達人等。 這是為了最終清除並擺脫地球的控制。 地球是最後的堡壘,我們正在看到這些閘門最後的垂死氣息。 我們正在看到這個垂死的德拉科尼亞網格目前的解開。
這是一場跨次元的戰爭,它已經贏了。 這些上帝的軍隊是多維度的,有他們的船隻。 其中一些船是物理、能量或磁化光。 就像他們的船一樣,其中一些眾生是物理、純光能量或磁化光體。 你不需要擔心即將到來的船隻和ET比賽,你需要擔心已經來過的船隻。 這些走出《萬國法》的負面ET種族正在被召回,有些人正在改造,有些人被送回他們的家鄉星球,有些人將被回收回源頭。
在這個解放地球的紀念碑上有很多玩家。 在人類、動物和植物遺傳學中佔有主要庫存,並且在我們古代過去是地球的主要重大型變形者,他們也創造了利穆里亞和亞特蘭提斯殖民地,將對地球的復原過程中發揮重大作用。 地球從來不是要往負面方向走的。 它本來是一個伊甸園,所有居民都被允許進化到最高潛力。 地球被劫持,地球即將和解。 我們正在看到世界各地的船隻來襲的照片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捕捉,這只是一個開始。 扣好! 💙🕊️ 
2022年6月13日
Teri Wade 
為什麼我們在這裡...
我們為自己選擇的地球上這個存在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嚴酷的,但當我們處於更高、擴展的意識時,我們選擇了這個存在,我聽到很多人說“我從未同意生活在這個有限的意識狀態”哦,但你 做到了! 你選擇了你的生活。 現在很難的是理解你為什麼選擇它。
所以基本上你已經做出了選擇,生活在這個存在,這個3D地球存在,一個低振動的覺知狀態,現在你必須了解你為什麼做出這個選擇。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擴展你的意識,你在物質身體中的覺知是如此重要的,因為這樣它可以幫助你了解你為什麼做出這個選擇。
所以真的,你在做的是你開始連結到那個做出選擇的源頭。 所有埋藏的知識、洞察力和信息,都從你在這裡體驗到的有限、身體的意識狀態開始一起流血,進入你的更高自我、你的靈魂自我... 所有人都知道的地方。 這是揚升...
我們在這裡改變程式人類的體驗,並改變地球上體驗的本質,為我們的物種改變。 而在這個時候,菁英控制系統將把他們得到的一切都拋向我們,我們現在看到了。 這只是一種絕望地嘗試堅持權力,因為恐懼、戰爭、疾病、壓迫等等。 他們正在出道,他們的統治結束了。
容易被恐懼控制的人相信他們有失去的東西。 我知道我對宗教信仰重大,但他們敬畏他們的上帝,而不去天堂,是一個控制他們心智恐懼的完美例子。 就像毛毛蟲,以為生命結束了,然後他變成蝴蝶。 恐懼是一種幻想,也是一種高明但險惡的控制方式。
如此,象徵性地說,我們正在脫離這種Catapillar的心態,進入更高的覺知狀態,我們開始飛翔。
這個控制系統和它的爬蟲元素認為他們都很強大,他們不是! 我們之所以容易被控制,因為我們一直處於如此低的頻率中,我們無法獲取更高的覺知狀態,以及所有與之相伴的知識和資訊。 所以基本上這種合成/Reptilian控制系統使人類處於比他們更低的振動狀態。 真的非常可以理解他們是如何把這個拉開的。 他們不得不把我們放在一個更小的箱子裡,壓抑我們的意識意味著所有的知識、信息和洞察力。 我們通過低振動頻率來免受這一切,他們使我們處於意味著操縱我們的意識。
所以,那些害怕失去某樣東西的人很容易被控制,所以這些精英世界精神病患者生活在極度恐懼人類醒來,擴大了我們的意識,因為他們失去了一切,意味著完全控制他們整個帝國。
當人類意識到我們可以將我們的意識、洞察力和知識擴大到這個精英控制系統無法阻擋的程度時,這就是他們所害怕的。 這是真實的證明了我們的真實本性和我們的力量,他們必須經過的長度才能讓我們控制,特別是在正在進行的人類覺醒期間。 整體人類和你作為個體醒來絕對至關重要。 是時候了......
Teri Wade 
在地球上,就像在天堂一樣...
這是一場不是國籍、民族,而是撒旦的惡魔之戰。 那些領土和土地。 那些政治和地區的影響者。 撒旦領域的等級。
偉大的撒旦渴望崇拜,渴望土地的統治權。 他尋找一群奴隸跪在他面前。 他在這個地球上的教會是舊世界秩序。 這些人對核心有病。
因為我們摔跤,不是與血肉之軀,乃是與公領、權勢、與世上的省長,就是這世界黑暗的領袖,與在邱壇屬靈的邪惡。
以弗所書 6:12
革命權(或叛亂權)是一個國家人民有權利或義務,推翻一個違反他們共同利益的政府,以及/或無故威脅人民安全的政府。 以一種或另一種形式在歷史中述說,這種權利的信念已經被用來辯護各種革命。
在我們過去,任何教導自由、解放和個人主權的人都已經從地球上移除,從而阻止了自由和解放的傳染。 這些控制器奪走了我們與地球的聯繫,以及我們對生命的尊重。
通過神話告訴我們,伊甸是一個傳奇的地方,人類無法進入,因為我們犯了罪。 相反,我們已經被編程生活在這些控制器創造的矩陣的限制內。
基本上,控制者入侵了伊甸,並在我們的意識中安裝了一個基於恐懼、欺騙性的程式,使自己成為每個層級的頂端,而人類的物種卻越陷越深,越陷入黑暗的密度。
正如我們今天在我們的世界中看到,舊程式正在破裂。 有人說,我已經說過很多次,我們現實中發生的事情從未發生過... 在這樣的身體狀態下,從一個現實轉移到另一個現實。 它在預測程式軟體中測試,它是可以實現的。 再一次,我知道這對很多人來說很難掌握,但人類物種是大實驗的一部分。
任何時候,程式設計師想要改變過去,他們遵循允許循環結束的規則,並必須決定什麼會消滅人類人口,同時保留最好的標本帶入新循環的最佳標本。 吊掛。
許多人爭論 人類將進行火災的清洗,有些人對疾病堅定不移,我說我們會看到的。
當亞特蘭提斯被摧毀時,那些存活下來的人,保留了極端重要的知識,只為了讓它隱藏在新的地球人口中,不幸地成為地球目前的統治者。
再一次,在這種大規模的轉變將會變得醜陋,在這個低境界沒有其他辦法,意味著它正在實物上發揮。 我們正在轉變為一個新時代(水瓶座)解放和主權,但舊時代(雙魚座)控制和壓制必須徹底撕裂。 試圖修復舊系統是行不通的,所以它需要拆掉才能建立新的。 活著是多麼令人興奮和非常重要的時刻。
2022年6月14日
Teri Wade 
釋放創傷...
眾所周知,當目前在地球上的參與者,這不容易。 真的,發生的是我們正在流落大家一路累積的沉重感。 我相信我們所經歷的是重演過去的創傷,意味著我們正在重演亞特蘭提斯和獵戶座戰爭。 亞特蘭提斯是一個高度科技和精神發達的社會,我們現在在地球上。 地球在科技方面也變得非常發達,隨著我們成為非常進化的人類,我們都變得非常清楚人類的進步。 地球比我們在亞特蘭提斯時代要多樣化,但一樣極化。 我過去說過,舊約是關於亞特蘭提斯,如果我們重複相同的模式,我們就會得到相同的命運。 這種多樣性將我們連接到銀河系中所有不同的恆星系統。
我們在更小的程度上重播導致獵戶座戰爭的社會類型。 請記住,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的許多預測已經發生了,人們很難在他們的願景中破解過去和未來。 他們認為他們正在看到一個未來,我們都正在前往,當實際上他們只看到一個過去版本,但那是那些和其他像他們一樣需要重新體驗的過去。
我們需要經歷這個動盪不安的時代,這樣我們才能創造一個更好的現實,更好的未來,一個更好的社會版本,遠離我們所經歷的兩極化、壓迫的當前。 但是,實際上,我們目前所生活的,並不像我們過去所經歷的,以及我們來到地球解決的。 我們在這個時候來到地球,是為了釋放我們過去的沉重和創傷。 這就是這次人類的意義。
我們目前在我們的世界中看到的很多是舊系統的破壞。 我們正在看著舊世界在我們眼前崩潰。 許多人感到絕望,因為我們看不到外在世界想要看到的變化。 但是,你們都看到那些古代的權力結構下來了。 那些在黑暗中工作、關門後工作的人都被曝光,這是重大改變的開始。 許多人可能不知道,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意識的升起,而這些意識是由我們休眠DNA的激活帶來的。 我們正在成為更高意識的眾生。
許多人已經意識到黑暗在我們的世界有多少。 有些人選擇在這種意識中擴展,有些人選擇抵抗它。 那些選擇否認並反過來看待的抵抗者正在進行無禮的覺醒。 你們中那些正在意識到這個大規模秘密的人比那些只是選擇不擴張的人領先,我相信這是因為恐懼。 當我們意識到這個群眾秘密時,我們所有人都所承受的最初打擊將變成一個療癒過程,而這正是需要發生的事情。 你正將這艘船引向更平靜的水域。 意思是,過去創傷的脫落。
這一切都在振動中發生,很快你就會物理上看到結果。 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身體感受這些結果,隨著頻率的上升。 意思是,頭痛,頭暈,耳朵極端響,消化問題,失去記憶... 我可以繼續。 但是,這個過程需要時間,我們必須經歷黑暗的曙光,才能過去它。 記住,我們的數字每一天都在增長,更高維文明的支持是堅定不移的。 另外,我們從他們那裡得到的幫助範圍是我們的第三維度思想無法想像的。 請記住,任何你設想的構造,任何你相信的觀念,任何你對這種低等思想沉思的感受,純粹是這種低等思想的幻想創造。
這個虛幻的世界讓我們看著陰影而不是創造他們的真實現實。 這些較低的思想和感覺,用無盡的物質佔據了你的視野和感官,以使這種幻覺保持活著,許多人稱之為我們正在打破的矩陣。 這有點像我們在暴風眼中,平靜居住,而它在外部肆虐。 在這種平靜狀態下是來自更高維度的直接溝通發生的地方。 有些人稱這個為零點,我只是把它視為人類持續進行的DNA激活過程。 當我們開始從休眠的DNA中恢復記憶時,它會打開意識和洞察力、智慧和知識,以至於我們的3D頭腦目前無法理解。
我們現在透過頻率體驗信息的移動,並透過我們的第三維理解來解釋它。 我們永遠不可能像一百年前現在這樣大規模地做這件事。 記住,這是你的更高方面將踏入這個新世界,而不是你當前的自我磨光版本。 我們目前正在擺脫低層心靈的制約。 意圖非常重要。 聽那直覺的聲音而不是腦袋。 你的腦袋會告訴你所有你想聽的,但直覺上你只會知道。
2022年6月15日
Teri Wade 
靈魂整合...
覺醒是當你的心開始敞開,目標的渴望定入。 這是光的原始火花被激活,再也沒有一樣了。 所有被壓抑、隱藏和忽略的一切都浮出水面被理解,因為身體和靈魂之間的整合需要發生才能進展到你的Devine Light。 升天!
當靈魂準備好了,人類不再能主持節目。 整合需要發生,否則身體會開始關閉。 這都是我們物種進化週期的一部分。 這種新的能量,這些更高頻率所帶來的晶體結構正在激活你的DNA,這些DNA正通過你的脊椎螺旋向上,這是你的精神準備採取物理形式的出現。 這真的是一件美麗、令人驚嘆的事情。
人類越抗拒和固執,自我越想保留控制權,這使得過渡變得不太舒服。 就像我常說的... 隨著這些變化而流動,擺脫你的信念系統,你會輕鬆得多,你的旅程也會愉快得多。
你的靈魂、靈不是來這裡與你同死在你的身體裡,如同你一樣,它來到這裡完全活在你的身體裡、與你同活,如同你同一。 聯繫必須是你的優先事項,否則痛苦可能非常巨大,尤其是在這些當前強烈的頻率中。
需要發生一些事情來喚醒我們所有人。 如果你選擇通過抗拒以嚴厲的方式醒來,或者你選擇在神奇的幸福中醒來,兩者最終都一樣。 全取決於你自己有多努力。 你的靈魂不會與你抗爭,因為它比你作為人類強大得多,它會等待。 最終,你會受夠多的苦,並且會乞求它出來幫助你、協助你、引導你、拯救你。 最終,你將學會永遠不會再與你的靈魂斷開聯繫。
記住,你需要對它敞開,並放棄認為它是一種威脅。 最終,你已經夠掙扎了,並且放棄讓你睡著和內心分離的鬥爭。 你會開始明白,與靈魂的融合將讓你建立你的光,那原始的火花,我們都是為了讓你在這裡活出最神奇和最豐富的物理實相。
你會發現,你一直都在與自己鬥爭,你是創造你所有痛苦的人,因為你還沒有準備好開放。 受夠了苦,沒有做,把頭撞在牆上,你會決定你受夠了苦並想活下去...... 這是與靈魂的融合。 意思是,你把靈魂放在首位,而不是試圖窒息它。
最終,當你準備好了,你會超越恐懼和評判。 當你否定你的靈魂時,你就是在這裡受苦的人。 你是你的創造,你心態的表現... 你就是你的現實。 你是那個已經睡著的人,你是那個需要要求被顯示的人,別人無法為你做到。
記住,除非你把靈魂留下,否則你不能被留下,這叫做與自我分離,源光。 但是,你的靈魂可以出去等你,它可以出去你造成的一切,它是來自更高意識維度的你。
你的靈魂知道你所想的一切,你所感受的一切,你嘗試的一切,它感覺到你的恐懼。 它看到你無法承擔,它在這裡幫助你。 它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引起你的注意才能喚醒你。 有時候你認為自己在某種程度上受到懲罰,但它正在做的是試圖與你和你的身體融合,這樣你才能走得一體。 是你,從你核心深處愛你。
它正在推動出現,所以無論你喜不喜歡,整合都會發生。 是你決定了你自己的覺醒,它試圖輕鬆地尊敬你的覺醒,但這是你的抗拒決定了它感受的舒適或不舒服。 許多人選擇在實物上提升,這就是為什麼你現在閱讀這個。 最終,每一個人都會意識到你真正是多麼宏偉、神奇和驚人。 你擁有超乎你所理解的天賦和能力,並且可以接觸到超乎你想像的物理現實。 是時候與你完全融合了。 🙌🏼
2022年6月17日
Teri Wade 
給你講個故事吧……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們的世界一直受到一個龐大的跨代犯罪黑手黨日益增長的影響,這些黑手黨能夠崛起到最高權力水平。我們不知道,因為他們的言行舉止就像你我一樣. 我們以為我們可以通過他們的言行識別真正的罪犯,但被他們複雜的言談、財富、教育、美麗和權力所欺騙。
通過威脅、勒索和賄賂的系統,他們將在政府、企業和教育領域佔據最高權力。你可能知道他們是深州,或陰謀集團。最危險的是,他們幾乎完全控制了媒體——他們控制世界上那些只想繼續生活的好人的主要手段。他們利用這種力量慢慢地說服我們,我們是問題,我們是彼此的威脅。
他們利用種族、性別和宗教來使我們與眾不同,並重寫歷史來驗證這些錯誤的說法。他們資助戰爭雙方,只是為了粉碎我們作為熱愛和平和造福世界的創造力而繁榮和成功的潛力。
現在,我們牢牢抓住媒體,在他們開始最後階段——徹底摧毀美國時,沉浸在他們的娛樂和謊言中。我們是剩下的最明亮的自由燈塔,也是人類最後的希望。他們知道,如果他們能佔領美國,世界其他地區就會效仿。
他們達成的交易導致我們將貨幣體系的全部控制權移交給私人中央銀行美聯儲。這使得影響華盛頓特區成為可能,從那時起,我們的大多數總統都以某種方式對犯罪分子表示感謝。當他們將巨大的權力集中到世界各地的許多情報機構手中時,事情發生了非常糟糕的轉變。他們說他們是來保護我們的。相反,這些機構被災難性地武器化,以助長販毒和人口販運卡特爾、暗殺政治對手、破壞軍隊並改變不想採用這種集中式貨幣控制系統的外國政府的政權。
您可能會認為,當我們繼續生活時,他們會選擇簡單地留在陰影中進行犯罪活動——但只要人民有繁榮的自由,陰謀集團總是有被發現和關閉的風險。
如果沒有消除對他們生存的所有威脅的計劃,就沒有辦法繼續下去,即使這意味著在他們的管轄下強加一個單一的世界政府——沒有國家身份、警察或軍隊可以阻止他們。
他們稱之為全球化!
利用我們的情感和同情的本能,他們找到了一種方法來證明以社會正義為幌子拆除文化、邊界和民族身份的正當理由——製造關於種族主義、殖民主義和資本主義的虛假敘述,以破壞並最終瓦解社會,使社會不再安全足以拒絕這個世界的黑暗計劃。
在沒有歷史可以歪曲的地方,他們會利用戰爭來迫使人們進行災難性的跨國界大規模遷移,以破壞和削弱文化認同。當我們不接受這一點時,他們稱我們不寬容,並羞辱我們保持沉默。
到 2008 年,美國處於經濟衰退的晚期階段,災難性的貿易協議導致廣泛的工作崗位流失和毀滅性的金融危機。陰謀集團現在吸收了另一個龐大的犯罪帝國,該帝國與一種扭曲的激進形式的伊斯蘭教結盟。
意識到競爭可能會威脅到他們的目標,他們決定合作並同意共同條款。現在,一個敵對的外國敵人能夠將一名下屬插入美國政治體系,成為總統。
沙特王子阿爾瓦利德·本·塔拉爾資助了奧巴馬在哈佛的教育,並通過代理挑選他的整個內閣來掌權,同時購買了我們最大的媒體公司的大量控制權。陰謀集團的西方派別不同。
這完全是另一種病態。
一個黑暗而險惡的死亡邪教,強烈依賴象徵主義和命理,其殘忍程度對於所有思想正常的人來說是無法想像的。
這個秘密社團所達到的影響力和規模,一旦被公開曝光,就會在全世界範圍內引發破壞穩定的衝擊波。當他們努力進入美國總統職位時,他們非常擅長生活在表面之下。
現在全球黑手黨的兩個派別都在掌控之中,你準備好聽聽他們的計劃了嗎?
確保你坐下。
他們在政府中安裝了流氓運營商。他們打開後門洩露高度機密的軍事情報和絕密的特殊訪問程序 (SAP)。他們削減了軍事經費,並以不合理的新交戰規則削弱了將軍的指揮權。
他們致力於解散美國宇航局並結束我們在太空中的霸主地位。他們滲透並暴露了防禦性軍事情報計劃,這些計劃降低了我們檢測國內外威脅的能力。他們利用我們信任的機構來瞄準和削弱政治對手。他們放寬了我們的邊界,使數百萬非法和暴力犯罪團伙得以通過。他們轉移資金為全球恐怖主義提供資金,導致像 ISIS 這樣的組織轉移到世界各地佔領大片領土。
2016 年,陰謀集團聯盟曾希望保留權力。
如果你還沒有被正在形成的關於他們對我們所有人的意圖的畫面嚇到,讓我告訴你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通過國際氣候變化騙局,他們將榨取數万億剩餘財富,消滅政府中最後的好人,並從美國軍方撤出全部資金,將我們的國防責任移交給聯合國。
他們將修改憲法以削弱我們的反擊能力,禁止銷售槍支以消除我們的自衛,將他們的人民插入最高法院,取消選舉團制度以中和我們的投票權,並完全消除替代媒體來屏蔽他們免於曝光。
他們策劃了一項秘密交易,將我們的大量鈾轉移到他們在朝鮮和伊朗被俘虜的國家,以建立一個威脅世界的核武庫。
為此,他們將責任歸咎於俄羅斯,這是一支日益壯大的反對他們控制全球野心的力量。
通過將普京視為敵人並將這一非法鈾交易歸咎於他,他們計劃在美國和俄羅斯之間進行一場毀滅性的核世界大戰,這將耗盡世界最後剩下的兩個自由支柱,加速不可避免的可怕結局.
這個陰謀集團在 2016 年奇蹟般地失去了權力,當時由美國軍事聯盟及其全球夥伴領導的勇敢行動能夠合法地讓權力回歸光明。
他們有一個自己的計劃,這個計劃已經醞釀了幾十年。隨著唐納德特朗普被選為總統,美國人民慢慢意識到他們所生活的世界的現實。在我們為新聞和娛樂而信任的媒體渠道中有如此多的隱藏和謊言,這善意聯盟啟動了一項複雜的戰略,以拆除幾乎完全克服了各級政府、行業和法律體系的龐大腐敗網絡。
他們知道他們必須按照最初的意圖遵守這片土地的法律,否則他們自己就會被剝奪合法性,即使他們只是想把我們從我們已經接受為正常的無聲的暴政束縛中解脫出來。驚慌失措的深州利用他們剩下的任何力量試圖拯救自己。
兩年來的每一天都是在公眾認知和需要完成的工作之間進行仔細和精心策劃的平衡行為。行動太快會令沉睡的公眾感到震驚和恐懼,他們仍然生活在為他們創造的思想監獄中。
但是,在這一切之後,現在看來,我們不僅贏了,而且我們贏了!
這場大風暴的軌跡現在非常清晰。現在我們期待一個新的未來,這要感謝勇敢的愛國者們冒著一切風險拯救我們的世界——這一次是永遠。
沒有一個活著的人經歷過沒有這種黑暗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一個自由能源的世界被我們擋住了,迫使我們依賴他們的化石燃料壟斷。
廢除為償還從陰謀集團銀行系統獲得的貸款利息而非法徵收的所得稅。為我們最致命的疾病發布了治療方法。釋放太空技術,開闢我們從未夢想過的領域。
新技術創造了數以百萬計的就業機會,並帶來了我們從未見過的全球人類復興。
美國同胞,世界公民。
現在輪到我們大放異彩了。
無論我們在哪裡,當我們選擇拒絕他們所謂的全球主義時,我們就會成為計劃。
我們認出了他們用來使我們屈從於他們的意願的話,我們不再多說。
是時候關掉媒體了,跟隨你的直覺,相信自己並成為計劃!
願上帝保佑美國和世界。” 
Teri Wade 
遺傳學...
我們所謂的科學家需要承認,他們不知道我們絕大多數的DNA是為了什麼。 他們根本不了解它的功能。 人類物種的創造者,他們對我們地球科學家的極限視野笑。 ☺️
由於精蟲在受孕期間激活蛋,DNA鍵和代碼會觸發生長和複製代碼內包含的預編程模式。 隨著這個過程繼續熟悉的器官和組織發展,而且你有一個胚胎。 鎖定在這個小小的胚胎裡,都是長出一個完整特色人類的密碼。
另外,包含在這些DNA密碼中的,是我們以太記憶和新興兒童父母血統的祖先模式。 我們的科學家不明白的是,我們所謂的垃圾DNA裡面的東西,是我們對我們靈魂過去生活、平行生活和其他世界生活的記憶。 另外,包含在我們的DNA內是將觸發我們揚升的代碼。
進化並不會停止於完全成形的人類,它會螺旋向上揚升梯,直到我們成為純淨光明的存在。 這都包含在我們DNA的配置中。
我們有12個DNA,每個DNA都對應到密度的經驗水平。 我們的科學家只能檢測到與這個第三密度振動水平相應的對應。
當我們激活這些休眠的DNA時,我們正在經歷更高的現實水平。 我們頭腦以前永遠無法理解的現實層次。 我可以繼續講這個主題,但請記住,我們的DNA中有預先注定的激活程式,一旦我們進化到達某個點點,就會自動點燃休眠的滯留,而那時候就是現在!
2022年6月18日
Teri Wade 
我們的DNA的轉變....
我們一直被困在一個普遍時間矩陣,意味著人類的DNA已經從更高維度的更高頻率中切斷了。 我們的DNA現在開始追上那些更高的頻率。
人類現在意識到,我們沒有利用到的97%的DNA將使我們達到一個大多數甚至無法理解的現實,一個更高的目的,這種人類的覺醒是在我們物種歷史上第一次發生的。 物理。 但請記住我們同意這樣對自己。
我們正在突破那些阻止了我們幾千年來進步的限制。 靈魂覺醒需要擴展我們既有的信念超越我們程式化的信念系統。 我知道我聽起來像一個破紀錄,但你必須把你所教導的一切都解除為真實。
我們進來這個地球飛機,知道我們的普遍真相,但當我們在這個程式全息社會中成長時,我們與這些知識斷絕了聯繫,我們被教導代代相傳的程式信念,這些信念會消除mu。 很多人知道。 這個3D矩陣的基礎透過這些信念創造限制,宇宙沒有限制。
這些界限和限制限制限制了我們的靈性成長。 我們的DNA不僅在生物學上存在,而且在維度上也存在。 科學家無法通過DNA只是生物的,但他們不明白的是,這是我們的銀河簽名。 這是我們與宇宙流動的個別和諧共振。 所以,就像我之前說過,如果你與這些頻率流動,你可以看到一切將如何歸位,但如果你抗拒流動,你會產生混亂的摩擦,而混亂可能就像與配偶打架一樣簡單的事情。 兄弟姐妹或混亂可能是行星。 BECAUSE所有連線!
如果我們聽到音調,我們DNA的每個音階的諧波共振,我們會發現它創造了一定的諧波頻率。 那諧波頻率是我們的通用識別符。 從本質上我們存在於我們個人的諧波共振之內。
我們的DNA頻率就像一個發射器和接收器,是我們與環境和普遍的一切生物和能量的連接器。 用聲音頻率療癒在於人的力量。 創造是由振動頻率的意識波帶來的,而人類的起源是這個創造的產物。
人在波遺傳學中是純能量。 垃圾DNA在超級碼和波通信的基礎設施中功能。 再一次,一切都是振動的。 人類遺傳學是波通信普遍全息圖的更大部分。 它所有的連線!
遙感、遠程療癒和心靈感應都是人類協議的一部分,我們很快就會發現這一點。 我們所謂的科學家稱我們97%的DNA垃圾,看不出它極其重要的用途... 然而! 😉
當我們在2012年進入光子帶時,這是一個極高頻率的光海洋,我們進入水瓶座時代的後端... 我們科學家稱為垃圾的97%的DNA開始通過這兩種生物滯留而開始重新組織。 因此,人類物種的覺醒。 我們正在從一個兩個平板雙螺旋轉變成一個12平板螺旋。 把人類推進進進化之躍!
我們目前的太陽系會進行主要的環球週期。 我談過不少...... 分分差,這是我們當前現實中的一個重大遊戲改變者。 無論你是否準備好迎接它,一切都會透過這些更高的扭力波獲得升級。
這種感覺和看到這些更高頻率帶來的人類進化中的跳躍叫做揚升。 揚升過程在我們的太陽系中常規地發生在其他行星的進化過程中。 這是上升大師已經回來了,人類正在接觸那些已經進化過程的眾生,他們在這裡幫助我們提升。 那些開放並準備好的人將得到這些眾生的聯繫,並會在這個過程中得到指引,我們歷史上的這段確切時間。
截至目前,那些在這個星球上覺醒的人開始尋求更高的答案和過程。 我們需要清除過去所有的問題,原諒自己,釋放所有負能量模式。 它歸根結底的是你需要在普遍的層面上打開你的心態。
基本上,我們正在經歷一個程式化的能量進化。 第三維度的人類體驗自己彼此分離,處理生存的問題,第四維度的人類將自我覺知,並將了解彼此之間相互的聯繫性。
有些人說,一個3D物理身體和它的DNA不會在一個不真實的4D存在中得到支持,因為我們現在正在這樣做。 再說一次,人類一直是一個實驗,這個揚升過程就是這個實驗的PINNACLE。 很多人說這個揚升會瞬間發生,但有些文化說這需要三天,意味著我們都聽過的黑暗三天。 我說的理由是每個人都在不同的振動水平,我相信這一切取決於你在哪裡...... 意味著,一個頻率較高的人,才能開始瞬間閃光,也許有些不是的人需要那三天。 明白我的意思嗎?
當這個揚升發生在你身上時,你有一天會醒來,顏色會更加充滿活力和明亮,當你,讓我們說,跳到空中而不是馬上回來,它會花30秒才能浮上水面。 基本上,揚升是眾生在變化密度時會經歷的過程。
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感受到這種DNA變化的這些身體症狀,一旦這顆基督種子與你們的肉體和非肉體現實完全融合,這就會過去。 所有這些身體和情緒症狀,你只是在釋放過去。 以及所有因為失去與家人、朋友等關係而感到困惑的你們。 當你覺醒時,你只是被生物業力束縛在他們身上,這一切都是過程。 然而,那些關係可以挽救,但只能在那些沒有業力附體的新能量中。
只要記得當你覺得自己在兩個不同的世界之間行走,或者就像我說過很多次在兩個不同的世界有一隻腳... 你所感受的是你的意識轉換到這些新的能量,有時你的物質身體會落後。 基本上,就像你是一台電腦,你正在經歷一次重啟,有時你只需要關閉一段短暫的時間,以便載入這個新的精密軟體。 但是,記住你永遠不孤單。 💙
2022年6月21日
Teri Wade 
現在不是猶豫的時候...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覺醒在這個星球上發生的邪惡和不可思議的暴行,幾乎我們整個存在都是要改變這個星球的人。 這叫黃金時代! 無知、經驗不足、想保持停滯不前的人,無論如何都對這個轉變沒有影響。 你們中那些通過DNA升級和激活而覺醒到這些信息的人,在這裡引導其他人通過這些終結時代過渡到這個黃金時代,這絕非巧合。
在我們歷史上的這個特殊時刻,許多這種方式的陣雨都因這個特定原因化身在這個星球上。 意思是說,你從你長期的精神、精神冬眠中出來了。 你已經意識到你是來幫助我們星球上目前發生的大規模進程。 意味著,你的細胞記憶在我們歷史上的這個關鍵時刻,已經定時、編程和觸發了。 我相信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雜貨店事件。 )
我們正在突破那些阻止了我們幾千年來進步的限制。 靈魂覺醒需要擴展我們既有的信念超越我們程式化的信念系統。 我知道我聽起來像一個破紀錄,但你必須把你所教導的一切都解除為真實。
所以想想這個...
我們有兩個生物滯留,是外部的兩個螺旋向上,立體間的鏈條是彌合那兩個生物滯留的,如您在照片中看到它們被切割的。 所以這意味著那些次元的滯留無法與我們的生物滯留對話,這就是對我們所做的。 我們已經通過DNA操縱,切割和切割,我所說的它,從我們所有的次元能力中斷絕了。
所以基本上有兩種生物字條,其中有10維度間的層面。 這就是我們抵達12條路的方式。
我們總是聽到「基督」回歸,它真正意味著的是那些將體現這個新的基因密碼。 這意味著你會超越人類形態的限制。 在超越限制的移動中,你也超越恐懼。 這意味著最終我們的文明將進入無條件的愛,以及這將是多麼完全不同的存在。
我們也在聯合大腦左右半球的過程中,這是我們創作時所設計的模樣! 我們將獲得那些更高維度的創造力和能力的機會。 意思是說,所有儲存在我們內心的智慧和宇宙信息。 基本上,我們正在重新連接那些在我們身上休眠數千年的資訊。
那現實就是我們所有的通靈能力所在,心靈感應、療癒能力、時間旅行,這就是你整個Akashic記錄的所在,還有很多、更多! 這個黑暗的敵人正試圖抹去我們正在爪牙回到人類DNA的原始藍圖。 這些更高的頻率正讓我們回到我們原本的藍圖,就像我們創造時一樣。 這些黑暗統治者試圖壓制人類的揚升進程。
我們即將達到巨變的第11個小時。 我們在這裡喚醒半條生命的沉睡者,希望能拯救這個星球。 但請記住,那些留在否認、停滯不前的人想要留在那裡。 再說一次,他們對這個轉變完全沒有影響力。
猶豫的時間結束了。 我們是來這裡拯救這個星球的人。 我們正在見證並參與所有人最大的使命。 宇宙的目光在我們身上。 我們被非常密切關注,看看我們是成功還是失敗。 我心中毫無疑問,我們一定會成功。 沒有其他選擇。 意味著,這種更高的振動轟炸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而且沒有阻止它。 但是,我們作為個體有一種選擇,你適應這種頻率的變化,或者你保持停滯不前。 因此,分裂兩個世界。
2022年6月22日
Teri Wade 
離開矩陣......
當舊矩陣慢慢在我們眼前解開時,人類的物種已經到了一個關鍵點。 邪惡議程與光議程之間的分離已經變得很清楚了。 自從我們的控制器在地球上設立商店以來,從最一開始,它就是一個麵包和馬戲團。
這句話來自強大的羅馬帝國掌權的時候。 意思是,羅馬政府通過發放免費食物和上演巨大的景觀來保持民眾快樂和忘憂。 聽起來很熟悉? 但是,選擇真正是我們的,而且一直都是。 你想活在矩陣地獄還是活在伊甸天堂?
我們都有自由意志,但如果我們用盡所有的精力來支持矩陣,你的自由意志是無效的。 高明的欺騙手法。 矩陣取決於每個人類負能量的貢獻,每一天都重新創造自己。
這種負能量是情緒,基於恐懼的情緒。 這些精英、全球控制者不希望我們通過斷捨離和獲得個人自由來成功。 他們把達到個人自由的人類物種視為他們親愛的矩陣中的病毒。
他們最努力地保持真理,就是這個我們被迫生活的矩陣只是一場全息遊戲,它能餵養恐懼意識的下層。
老矩陣的戲劇是讓我們失望的完美配套。 你的帳單、保險、債務、政治等等。 都是基於恐懼,因此支持矩陣。
基本上,控制者入侵了伊甸,並在我們的意識中安裝了一個基於恐懼、欺騙性的程式,使自己成為每個層級的頂端,而人類的物種卻越陷越深,越陷入黑暗的密度。
這意味著人類的更高意識無法再與我們所成為的較低、恐懼為基礎的無意識狀態溝通。
有人告訴我們一個神話,伊甸是一個傳奇的地方,人類無法進入,因為我們犯了罪。 相反,我們已經被編程生活在這些控制器創造的矩陣的限制內。
在我們過去,任何教導自由、解放和個人主權的人都已經從地球上移除,從而阻止了自由和解放的傳染。 這些控制器奪走了我們與地球的聯繫,以及我們對生命的尊重。
裡面的伊甸園...
矩陣的社會結構沉重而僵硬,而《虛擬替身》、《光之工人》就像破冰船,切割矩陣的冰川。 冰開始分裂和融化,因為水是更高的振動狀態,所以冰我們正在頻率上升。 我們開始記住我們有能力創造世界!
給你所有看到1111...
這是通往新現實的門路,由天使、指南等守護。 意味著,你正被準備持有伊甸園這個新的振動。 對於那些持有這種頻率的人來說,你們是將這個矩陣從恐懼的存在改變為愛與豐盛的存在的人。 沒有其他人會。
你們是負責創造伊甸的人。 當你開始釋放戲劇和對這個3d馬戲團的恐懼時,你就活在更高的意識狀態中。 記住,你不為別人的選擇負責。 我們正在看著這個矩陣的崩潰,因為頻率的上升,許多人正在實現他們的自由意志。 那些選擇抵抗的人只是遵循他們的道路,相信我,他們會活出他們的創造。 😏
Teri Wade 
創世記6...
那麼他們到底在Racine, WI建造什麼類似CERN的主要總部?
他們將其命名為“Gen6”設施...
在聖經中,創世記6是關於墮落的天使。
兔子洞變得更深。
世界上的邪惡...
「當人類在地上增多,生了女兒,上帝的兒子看見人類的女兒很漂亮,就嫁給了他們所選的任何一個。 主說,我的靈不會永遠與人類相爭,因為他們是凡人,他們的日子將是一百二十年。
那些日子,尼非利人在地上,後來,上帝的兒子們歸到人類的女兒那裡,並由他們生兒育女。 他們是古老的英雄,有名的人。
上主看見人類的邪惡在地球上變得多麼大,人心所思的每一種傾向,一直都是邪惡。 耶和華後悔自己造了地球上的人類,內心深感煩惱。 所以主說,我要從地球上擦掉我所創造的人類,將動物、飛鳥和在地上移動的生物,因為我很後悔造了他們。 但挪亞在耶和華眼中蒙恩。 "
諾亞與洪水(亞特蘭提斯? )
「這是諾亞和他的家人的交代。
挪亞是個義人,在他時代的人中完全無可指責,忠心與神同行。挪亞有三個兒子:閃、含、雅弗。
在上帝看來,地球是敗壞的,充滿了暴力。 上帝看見地球如何敗壞,因為地球上所有的人都敗壞了他們的道路。 所以上帝對挪亞說,我要結束所有的人,因為地球因他們而充滿了暴力。 我必定要毀滅他們和地球。 所以要用松木造一艘方舟,在裡面建造房間,內外都塗上 p子。 你們要這樣建造它:方舟長三百肘,寬五十肘,高三十肘。 為它做一個屋頂,屋頂下方留下一個四周高的一肘開口。 在方舟的側邊放一扇門,做下、中、上甲板。
我要在地球上引來洪水,毀滅天底下所有生命,一切有生命氣息的生物。 地球上的一切都會滅亡。 但我要與你堅立我的約,你和你的兒女、妻子、兒女妻子、妻子,你都要進入方舟。 你要把所有的活物中兩個人帶進方舟,一男一女,使它們與你一同存活。 每種鳥、各種動物、各種在地上移動的各種生物,都會到你這裡來,以便存活。 你們要把各樣要吃的食物拿來儲存,作為你們和他們的食物。
挪亞做了一切都照著上帝的吩咐。 "
2022年6月23日
Teri Wade 
控制矩陣...
我們每天都看到主流媒體以宣傳方式轟炸人類,因為他們基於恐懼的策略試圖操縱我們的情緒、行動和行為,最終變得更像機器、編程和可預測。 每天MSM不斷地推展基於恐懼的宣傳,突顯我們世界不斷惡化的混亂。 這個組合是一個絕妙的協議陷阱,它能服務於所有權力,而且他們是次元霸王非常好。
他們希望我們無意識,因為我們越有意識,我們問的問題就越多。 這個黑暗議程認為一個無意識的文明最終會被消除。 嗯? 😒 他們想把人類關在頻率監獄裡,把人類的自由意志重新導向到一場終結遊戲,導致我們毀滅。 這只不過是一場漫長的遊戲。
這個議程有一個終極目標,就是將人類的頻率錨定在3D生存心態中。 我們生活在一個工程事件的現實中,我們的現實中沒有任何隨機的東西。 他們希望我們愚蠢、無知、害怕等等。 我們最脆弱的地方。 他們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他們創造正確的頻率,創造一個蜂巢的心靈跟隨和權威的需求。 這只不過是幻想性的尋找外界解決方案、領導者,更重要的是讓我們遠離內在的指引。 我們內在的指引是我們最終的權威,只有我們心中最大的利益。
持續相信政府和權威是這個控制矩陣的最基本設定。 基本上,我們已經被一個秘密的全球政府控制了我們的整個存在,有一個議程想要全面控制我們的生活。 許多人正醒來,許多人尚未意識到他們存在的地方之外還有更多。 這些人我稱為抵抗者,他們已經買入了這場恐懼運動。 就像我說過很多次他們在鏈子裡很舒服。 這些抵抗者在我們的進步中無關緊要。 覺醒的我們將使我們完全遠離權威的控制體系,達到個人自由的終極目標。 我們人民!
人類已經被這個矩陣的真正建築師通過頻率控制剝奪了知識。 我知道這對你們很多人來說不是新鮮事,但正如你們目前看到它正在以加快的速度揭露。 啟示錄的真正含義是哪一個。 這種負面的外星人議程實質上是在跟蹤我們的物種。 跟蹤的目的是透過編程讓我們的行動變得可預測,創造一個完全人為的環境。 再次,我們存在中發生的一切都經過事件編程,我們像羊一樣跟隨和服從,直到現在。
有一個秘密政府,還有世界外人最終要打槍。 還有,像你一樣覺醒,這些外界的秘密上司,大多數都是那個秘密,誰的名字不管是哪個主題,誰的名字都無法辨識。 記住,所有這些組織就像聯合國、紅十字會、三邊委員會、世衛組織,我能繼續繼續的只是這個世界外控制矩陣的外圈。
記住,撒旦可以出現,而且最常是光明的天使。 欺騙是他的名字...
Teri Wade 
模擬...
我們所居住的矩陣是一個網格系統,以人體的形式提供意識物理表徵所需的光。 地球上的矩陣被那些控制我們頻率的控制者劫持和支配。
新矩陣允許我們在一個物質身體中的意識中提升。 以前從來沒有做過...... 再一次,我們是大實驗! 那些一直走在揚升道路上的人正在逐漸調適到這個新的網格。
許多人很難把自己的頭包起來,這些都不是真實的,我們所生活的這個矩陣只不過是一個我們被編程居住的全息現實。 唯一真實的是自我的存在。
我們生活的環境是由道具組成,這一切都是錯覺。 我們生活在一個模擬中,一個全息投影由一部強大的超級電腦控制,我們應該說,它已經控制了我們的意識,為此頻率。
想想... 如果我們所知道的都在我們所參與的這個模擬物理領域內,那可能是整個3D物理宇宙,你不得不認為真正的實相甚至不會遠距離地像這個世界。
兩個世界的分裂,我們正處於此,所以這個非物理、多維的世界將完全無法理解我們的第三維人類的心靈,才有意義。
我們生活的這個物理3D現實完全是限制和令人難以置信的限制。 所以,正在發生的是我們現在所存在的頻率正在被調整,當你調整這個頻率只是一點點時,它就會在所有的創造中發出一個星球性的變化。
如果你想一想,真的我們所做的一切,是以物理人體的形式化身在這個星球上,而仍然存在於那些更高的境界。 我們剛剛通過DNA操縱從那些更高的存在平面中被切斷了。 但是,現在通過這些更高的頻率,我們的更高自我,你的靈魂現在可以回來了。 那將是一個奇妙的世界,不像這個世界。
我們需要做的,我們將到達那裡的是保持與那些更高領域的聯繫和溝通,同時在這個物質身體裡。 我現在要搞你的頭...... 也許,化身過程脫離了更高的覺知狀態的物理存在才是真正的模擬? 😏
2022年6月24日
Teri Wade 
《簡恩復仇》的必然惡魔... "
我們正處於一個遠離激進化、壓迫性和暴政組織的大規模變化時代,自由主義議程已成。 我們看到這些脆弱的自由思想的抗拒證明了這種變化。
他們深受自我重要性所苦,相信他們很重要。 他們只達到破壞國家穩定的目的。 聽起來很熟悉?! 象徵性地說... 他們會發現他們被利用,最終會被排在牆上,被淘汰。 這叫做意識形態顛覆。
編程極為令人難以置信的新自由派掌權者,是將被標誌滅絕的人。 我說過很多次,他們對他們如何被更大的力量利用,感到難以置信。 一個全球控制結構,引領世界。
當他們看到社會正義與平等被呈現在他們眼前時,他們如何被利用的心理衝擊(即將到來),會讓他們非常不開心、困惑和沮喪。 他們會失去他們的狗屎!
你不能跟這些人講道理,因為他們已經經過了程式,以至於接觸真實事實資訊對他們一點都不重要。 事實對他們毫無意義! 再一次,我們看到這個目前在左派議程中發揮這個功能。 為前所未有的搖晃美國做好準備,但請記住黎明前一如既往最黑暗。
Teri Wade 
白帽接管...
如果你回頭看幾年,哇,事情變了,這是因為白帽子接管。 他們正在協助人類將我們帶到一個共享的光明時間線。
白帽子在美國內部接管的成功。 S軍事是一個關鍵因素。 宇宙、普遍法律被請願幫助我們的物種有信心地觸發意識的轉變,並發揮全球轉向光明時間線的作用。
這些美軍最高官員開始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並決定計劃接管這個通過戰爭摧毀我們的星球的全球卡巴爾。 特朗普政府被這些白帽子放在美軍高層,打倒這個全球禍害。 再說一次,沒有什麼是巧合。 唐納德·特朗普和他的政府的安置已經在工作中數十年。
基本上,這些白帽子支持抵抗這個全球Cabal。 因此,在美國和世界舞台上演出的極端混亂。 有秘密軍事拒絕接命與朝鮮開戰。 面對美軍內部叛變,特朗普政府嚴厲命令他們站下來。
宇宙法、普世法獲得授予,美國獲得了額外的資源來幫助這個接管,這將有助於將人類導向光明的時間軸。
歷史上的這段時間,時間旅行者已經被安排好,並幫助完成這次白帽接管。 他們選擇了某些最成功、最有槓桿的人,來引導人類成功轉向基於光明的時間線。
有些黑暗機構要等到轉變後才能從外部被破壞。 然而,幾個處於黑帽領導的關鍵機構,卻被白帽領導層針對並接管。 美國政府和美國軍方已被白帽領導層接管。
白帽子首先接管並滲透這些黑帽子管理機構的所有權和董事會。 ETs是這個過程的主要部分,包括目前為止的技術先進,並可供任何人類機構使用,因此阻力是徒勞的。
一旦白帽子擁有權和領導權在船上,安裝權威和權力的位置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光之工作者可以非常重要! 意思是,有時現有的黑帽子被允許繼續在白天擔任負責人。 當轉變啟動時,白帽子將採取行動並接管讓所有人看到。
白帽子所針對的機構是世界金融系統帶來金融轉變,這些機構將為這個秘密的黑暗政府提供抵禦,並開始實行以光為基礎的全球金融系統。 所以,任何支持現有暗黑的組織都受到嚴重的針對。
媒體是另一個,也是支持這個黑暗議程的關鍵資源。 許多這些媒體大肆關注。 因此,川普總統對媒體嚴厲而真實的譴責。
在這次光明的轉變之後,可能會有一場言語戰爭,一場黑暗控制媒體與白帽接管媒體之間的資訊戰。 但是,這場戰鬥的結果毫無疑問。 即使是一家媒體被白帽子接管,轉換為真相也就足夠了。 在轉班時,白帽子將接管所有電台。
人類轉變為光明也被針對。 意思是,那些違背承諾或有疑慮的人,已經被淘汰或取代。 很快,很快,人類將見證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轉變。
從目前的黑暗時間線轉變為光明時間線。 這一轉變將由一個政治人物、媒體和金融人士組成的人類團隊發起,白帽接管幾個關鍵機構。 再次,將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置於位置上接管美國政府和軍隊是白帽子接管的關鍵。
在轉變之際,真相將告訴所有人,並在全世界範圍內宣佈白帽接管。 人類的自由和我們星球的解放將被宣佈。
2022年6月27日
Teri Wade 
沉默的武器...
如果每個人都更了解日常在主流媒體上如何使用心智控制,我們就會知道它的最終目標是促進分裂和征服信念系統。 我們現在用這種人類覺醒看到的是,地表人口現在開始拒絕參與這種分裂和征服遊戲。
我們生活在一個與更高信息的聯繫的世界,服務負面外星人議程計畫的控制者已經關閉,並且正在毒害人體和地球的身體。 隨著人類醒來了解有關人體自然功能的相關知識,我們就可以逆向工程師這個過程。
很多人開始意識到,人類思想控制的一些主要因素是我們透過大規模天氣改造減少接觸陽光的機會。 社會工程有一個強大的議程,可以獲得控制你的思想,並獲得人類心靈的機會,以防止自由開放的思維。 GMO也被用來獲得對人類的控制,改變人體DNA的功能。 我們DNA的改變/修改對人類非常危險,因為它的最終目的是為了服務這個反人類的議程。
社會工程與基因工程並進。 這些心靈控制技術是控制人類文化心態和信仰系統的過程。 這一切都是為了對他們的生物以及他們的思想、行為和行動施加完全控制。 一旦這些信念系統被作為意識形態/教條牢牢地持有,那麼就會被權力和權威結構所強制執行,更容易控制該特定物種。 就像它把意識隔開,意味著它把你放在精神盒子或籠子裡,這樣說話。 它真正在做的是把你的意識打入一個非常有限的精神、情感和靈性探索頻段。 它結束了我們的創造力和想像力。 每個有組織的宗教都有此罪。
這種僵硬的頻率圍欄/頻段造成了精神碎片,它讓偏差的心理和行為功能障礙進入。 這個負面外星人議程的思想控制例子是1960年代的時代。 在這段時間,普萊亞迪亞人和其他人將更高的頻率推向地球,這就是所有花童和搖滾樂隊歌唱太空和星艦的所在。 這個負面的外星人議程意識到了這一點,並以越南戰爭擊垮了人類覺醒的嘗試,我們今天在這裡。
這個負面外星人議程的一個主要目標是工程師計畫,使人類陷入學習的無助。 基本上,這個節目就是為了促進受害。 當你是一個受害者時,你無助,因此更容易控制。 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真的相當悲傷,意味著這個學到的無助/受害計畫將任何人或動物的想法放在心中,無法逃脫。 這個精神計劃是在未經他們意識或同意的情況下對人類進行的。
像這樣沉默的武器逐漸應用於大眾,所以他們會調整和適應它的存在,並學會容忍對自己的生活上的侵害。 基本上,這些沉默武器是心理戰的一種,最終它會破解。 我相信這就是我們目前看到的星球上發生的事情。 人類正在經歷一次大規模覺醒,透過AI控制程式在地表人群上使用和執行的沉默武器正在曝光。 暴露這個非常黑暗的反人類議程非常醜陋,但如果它不浮出水面,然後它就會繼續。
Teri Wade 
爬虫族抵抗...
爬虫族和神秘學對我們最大的優勢之一是能夠在隱藏在不同維度頻率中的同時使用幻覺。你需要問問自己,如果這層幻覺的面紗被揭開,它們會有多有效?
當我們進入這些更高維度的頻率時,人們報告說看到和被額外維度的存在和以光的形式訪問的幾何形狀。我就是其中之一……這些更高的頻率賦予了人類清晰的視覺、清晰的認知和千里眼等的能力。
這些新能量正在創造一種更快的清除負能量的方法,這正在提高我們的意識,這意味著你未解決的一切都會浮出水面來處理。
對於所有關注的人來說,關於誰在這里以及為什麼在這裡的真相已經逐漸展開。這些更高的能量正在以指數方式加速人類的大規模覺醒,這是前所未有的。
黑暗勢力也觸發了這種覺醒,因為他們意識到我們正在揭開他們詭計的秘密。人類正在意識到這些黑暗勢力以頻率柵欄和網格的形式使用的幻覺,以使我們保持低振動的存在。
這種低振動頻率與轉基因食品、化學物質、藥物、編程和化學污染的水等混合在一起,使它們能夠控制我們的思想和身體。
許多人現在正在打破這個爬蟲類程序的催眠面紗。真的只需要少數光生命/工人就可以在這個星球上產生重大影響。我們正在看到這些黑暗生物的嚴重恐慌,因為由於這些更高頻率的影響,我們現在有能力看到它們。我們不僅有能力看到它們,而且我們現在可以洞察它們對我們整個存在所做的一切。
有能力看到它們是不能掉以輕心的。這種能力可以讓你打開一罐全新的蠕蟲。如果您沒有準備好看到不同形式的存在,並且您一直害怕,您可能會受到心理影響。
當你處於恐懼狀態時,你很容易受到低振動攻擊,這會導致你回到一個隱蔽的低振動場。不好...
這些眾生會知道你可以看到他們。
許多在地球上行走的人並不像他們看起來的那樣。有些人穿著生物套裝,有些人是變形者。當你的意識發生變化時,你可能會在瞬間看到他們脖子或臉上的部落標記。你可能會看到爬蟲類的眼睛有裂開的瞳孔或純黑色的眼睛,裡面沒有白色。我已經和幾個遇到過這種情況的人談過了,而且只是一瞬間。
人們將開始獲得能夠看到完整的額外維度覆蓋的生物或其他類型的機器人人工智能技術。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與您家中的這些實體一起生活,而您甚至都不知道。您可能每天都在工作、雜貨店、教堂和其他公共場所看到他們,而沒有做好應對周圍真相和欺騙的情緒準備。這將是一顆許多人無法掌握的紅色丹藥。
沒有靈魂的克隆人、步入式和空座位以及各種轉世的地球和外星生物,如昆蟲、爬行動物和龍,都在我們中間。
打破面紗的最大影響將影響那些不想失去對地球的控制的負面支配者,因為人類是他們的能量來源。但請記住,並非所有隱藏的生物都一定是壞的。
仁慈的、積極的外星人、跨維度存有目前還沒有大量降落向我們展示他們的各種形態,因為大多數人類還沒有準備好迎接過多的高級種族,而且人類非常暴力。
此外,這裡已經有其他種族不想與他們分享這個星球。他們擁有非常先進的武器,如激光技術和頻率武器。您還必須知道,這個星球上現在有積極的存在正在秘密地阻止這些黑暗勢力炸毀這個星球,因為他們自己無法擁有它。馬爾戴克敲鐘?我們處於類似的情況!
基本上,大多數人從一開始就精神不穩定,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斷奶並逐步提供這個明顯披露計劃的信息。寶貝步驟!擁有這種知識以及其他深奧的洞察力所帶來的責任是幫助那部分在完全啟示被揭示時將無法處理它的人口。
當我在 2012 年第一次受到該下載的影響時,Reptilian Agenda 是最響亮的信息,所以我要說的是……盡你的一份力量,即使它非常困難。 
2022年6月29日
Teri Wade 
自然法...
第一部分
我們生活在一個以社會工程為基礎的文化的存在中,它正引導我們走向一個反人類、反生、死的文化。 在人類對它來自何處的準確評估之前,我們真的無法負起責任來參與它。 但是,那些覺醒到這些信息的人,你有責任。
在人類物種的最後一個週期,在更高的平面和星系間社區內,侵犯人類的罪行每天都越來越明顯。那些在地球幕後操作,自以為高於自然法的人,都在記錄中。
全人類都需要了解,一再違反自然規律有其後果,與我們目前參與的這個反人類死亡文化議程有直接關係。
人類需要在自然法、人倫理、人性價值等方面重新教育自己。 也要重新整理當前遵守自然法的社會結構。
當前的全球社會建立在反人類意識形態上,源自雷提利人思想... 自私自利、貪婪和自私自利的心,違反了自然法則。
常識告訴我們,如果我們在這個不顧生命的3D系統中繼續違反自然法則,唯一的結果將是無知、毀滅、死亡和人類物種的基因惡化。
這些全球精英正在北極鎖定地下金庫中囤積種子、基因材料和技術,並將人類送往火星以確保人類的生存。 有人質疑每年這數百萬人都消失到哪裡嗎?
難道這些全球精英在抵制披露? 披露將終結他們如此惡毒保護的這種反人類死亡文化。 我們需要問問自己,為什麼這些全球精英要漏斗數萬億美元在火星上建立人類物種的殖民地(已經存在),同時摧毀這裡和地球的物種,當這些資源可以用在這裡幫助。 治癒這個星球。
人類需要從過去的錯誤中學習,並醒覺這種死亡文化的支配並向前邁進,以免我們繼續餵養它。 我們需要醒來並意識到我們已經被編程為臣服的社會,一個由一個非世界、非人類集團組成令人難以置信憤怒的神明組成的議程崇拜社會。
人類需要重新教育當今世界上發生的後果,基於我們所處的這個當前破壞性存在中缺乏倫理道德。
如果我們無法認識存在的缺乏倫理道德,我們將無法完全拆除它有疾病的社會結構。 就像我說過一千遍,如果你不知道你的敵人是誰,你就無力摧毀它。 它已經長成致命病毒到地球生活的方方面面... 有效地。
我們需要來實現為了外星基因改造、雜交和預定滅絕人類種族而違反每一種自然法則的工程。
自然法...
第2部分
死亡文化
在目前的3D時間軸和過去一百多年來,人類透過技術心靈控制,利用暴力娛樂和預測性編程透過媒體宣傳這種死亡文化的媒體進行了社會發展。
社會工程是一種思想控制形式,試圖通過獲取資訊的方式來操縱人們遠離自己的隱私權。 他們想要控制什麼叫做知識和自我知情。 所以這種捏造的社會結構可以用錯誤信息控制人的思想來控制他們的行為。
這種死亡文化純粹促進身體感受、物慾追求,以及財務上獎勵組織和媒體,他們推廣餵養這種死亡文化的程式設計。
他們已經編程並推動人類物種不負道德責任、問責或倫理考量,直接將我們帶到更和平的存在。 這種由主流媒體推動的死亡文化反而促進了人類的痛苦、痛苦和創傷,因此傳播了破壞性的生活方式,導致殺戮、疾病和奴隸制。
如果人類沒有意識到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險惡議程做了什麼,並且正在做什麼,我們永遠不會治癒自己或地球。 這就是 Disclosure 的意義! 披露和這種人類覺醒將震撼你的世界,你將不再一樣,但這是必要的... 是時候了!
這種死亡文化是一個反生命的社會,由拒絕精神萬物所驅動。 反生命社會拒絕承認靈魂有情的目的。 他們的最終目標是將你與源頭(上帝)拉得更遠。
如果人類無法感知到所有生物的感性,那麼人類的思想會為商業、運動和個人樂趣做魯莽傷害和殺戮辯護。 這個反生命的社會建立在對生命沒有價值和目的,因此對有情眾生沒有悔恨。
越是情緒創傷、削弱和心靈受控制的人,越容易被導向犯下謀殺和執行這個險惡的外星人議程。 他們對人體和動物的同理心是零的... 對他們來說是一次性的。
這種死亡文化被用來促進Archonic欺騙策略的破壞性生活方式,以永久地損害心、靈魂和大腦陷入失聯。 再一次,就像我已經說過很多次,這個 Reptilian Archonic 議程試圖它最好改造地球以適應它的生活風格,而不是人類物種。 他們可以不關心!
分解行為消除人類同理心的所有痕跡,消除所有責任。 這是宗教旨在推動崇拜議程的一個主要原因。 我在重宗教信仰的人身上看過這個。 意思是,他們把所有責任和責任交給外部來源。 他們沒有意識到的是,外部來源是他們自己的壓迫者。 非常危險!
當人們被思想控制,相信這是唯一的生命,沒有目的,也沒有更高智慧的意識能量,在更高的存在平面中轉化,超越物質身體死亡,許多人將恢復。 存在於內部黑色的存在 空虛。 這些撒旦主義者的目標是故意產生這種死胡同思想過程,以使人類處於永無止境的意識奴隸制中。
2022年6月30日
Teri Wade 
巨變的第 11 小時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意識到這個星球上正在發生的邪惡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暴行,幾乎我們的整個存在都將改變這個星球。這叫黃金時代!無知、缺乏經驗和想停滯不前的人對這種轉變沒有任何影響。你們這些通過 DNA 升級和激活而覺醒到這一信息的人來到這裡是為了引導他人度過過渡到這個黃金時代的末日,這絕非巧合。
由於這個特定的原因,在我們歷史上的這個特定時期,許多這樣的陣雨都在這個星球上化身。意思是,你從長期的精神和精神休眠中走出來。你已經意識到你來這裡是為了幫助我們星球上目前正在發生的大規模進程。意思是,在我們歷史上的這個關鍵時刻,你的細胞記憶已經被定時、編程和触發,在特定時間關閉。我相信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雜貨店事件。)
我們正在突破那些阻礙我們進步數千年的限制。靈魂覺醒需要將我們現有的信念擴展到我們編程的信念系統之外。我知道我聽起來像是一張破唱片,但你必須忘掉你被教導為真實的一切。
Sooo想想這個…
我們有兩條生物鏈,它們是外部螺旋上升的兩條鏈,跨維度鍊是連接這兩條生物鏈的鏈,正如您在照片中看到的那樣,它們已被切斷。所以這意味著那些跨維度鏈無法與我們的生物鏈對話,這就是對我們所做的。通過我所說的 DNA 操作、拼接和切割,我們與我們所有的跨維度能力隔絕了。
所以基本上,有兩條生物鏈,其中有 10 個維度間的面向。這就是我們到達 12 股的方式。
我們總是聽說“基督”的回歸,它的真正含義是那些將體現這種新遺傳密碼的人。這意味著你將超越人類形態的限制。在超越限制的過程中,你也超越了恐懼。這意味著最終我們的文明將進入無條件的愛,這將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存在。
我們也正在聯合大腦的左右半球,這就是我們在創造時的設計方式!我們將獲得那些更高維度的創造力和能力。意思是,存儲在我們體內的所有智慧和宇宙信息。基本上,我們正​​在重新連接潛伏在我們體內數千年的信息。
那個現實是我們所有的心靈能力,心靈感應,治療能力,時間旅行,你的整個阿卡西記錄保存的地方,還有更多!這個黑暗的敵人正試圖抹去我們正在尋找的人類 DNA 的原始藍圖。這些更高的頻率正在將我們帶回到我們創造時的原始藍圖。這些黑暗統治者正試圖壓制人類的揚升進程。
我們正迎來巨大變化的第 11 個小時。我們在這裡喚醒半生的沉睡,希望拯救這個星球。但請記住,那些繼續否認、停滯不前的人想留在那裡。同樣,它們對這種轉變完全沒有影響。
猶豫的時間已經過去了。我們是來這裡拯救這個星球的人。我們正在見證和參與最偉大的使命。宇宙的眼睛注視著我們。我們正受到密切關注,看我們是成功還是失敗。毫無疑問,我們一定會成功。沒有其他選擇。這意味著,這種更高的振動轟擊非常強大,而且無法阻止。但是,作為個人,我們可以選擇適應這種頻率變化,或者保持停滯。因此,兩個世界的分裂。

附錄1:

佛教有提到六神通: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神足通、漏盡通。

數千年來,修學佛法者有多少?為什麼沒有人有宿命通可以知道每2萬6千年就會有一次造物主的恩典來提升人類的靈性意識?卻要從外道人士中得到宇宙的奧秘?只能猜想這些「通」仍然侷限在第4維度裡,而擁有漏盡通的佛,應如前述,是在平行世界的另一個地球成佛,我們這個地球上的悉達多太子只有成就阿羅漢,才以為沒有一位造物主,對於陰謀集團的背後----魔界掌控人類,也只有楞嚴經隱喻提到,所以應該對於其他靈性理論也能夠接納。
個人認為,要知道當今國際局勢、人類面臨的黑暗統治、以及地球的未來,應該依序觀看美國男性Alex Collier代表仙女星人的觀點,美國女性Teri Wade代表昴宿星人的觀點,以及中國上海女性「老安有話說」的youtube影片,這樣就能夠跟得上時代快速進行的腳步,彙總如下:
1. Alex Collier

2002仙女座星人述說的銀河文明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5293926

2010 Alex Collier夏威夷講座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151315

仙女座信息:灰人/爬蟲族議程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4117949

2. Teri Wade

一位不經修行就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2577241

一位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3471716

有遙視能力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633892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2月28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846678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3月20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1736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6月4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3449741

昴宿星人的訊息----Teri Wade於2022年7月4日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4885025

3. 老安有話說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hT9L8fa_OtIWa-Qlpgikw

她所言內容不完全正確,尤其她口中的許多人都是克隆人、電腦技術合成人、戴上頭套裝扮的假演員,這些人物包括美國國會議員候選人、美國節目主持人、美國、中國的電影電視明星,甚至是林瑞陽、張庭、台灣去中國被抓然後放回的李明哲、他妻子,全都不是真人,已經讓人匪夷所思了,請保持你的基本判斷能力,但大方向沒有問題,最近一期的影片

2022-04-03最新回归信息更新/金银货价信息更新/乌克兰最新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7q6cLMMJs

感覺【NESARA / GESARA】即將來臨。  

如果你是佛教徒,還建議你看下面這些文章:

1.

薩古鲁TED演講自述他的開悟經歷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0349229

2.

中國雲南的yachak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546194

中國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解說「靈魂」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710146

中國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開示昆達里尼能量(一)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2660816

3.

Osifu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407187

4.

加拿大多倫多證悟者FRANCO DENICOLA開示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38580527

其他:

1.

11位美國總統、普丁、馬哈迪都說,深層政府、NWO是真的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080365

2.

川普總統:我有機會擊垮影子政府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2182087

3.

習近平智庫之一的翟東升早就指出美國的陰謀集團Deep State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0653

4.

911是陰謀集團存在的證據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7615718

5.

CIA特工臨終前承認:在911事件中炸毀了世貿中心7號樓

https://bolky.jinbo.net/index.php?mid=board_kbol88&document_srl=5927

下面敏感的影片已被youtube刪除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ZQNqwH7wg6xGr8XMDr43WctuUTLhxZb

7月16日2017年上傳

6. 

2021神魔大戰中,習近平扮演的角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566837

7.

俄烏戰爭的真相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71913219

8.

一個令人震驚的催眠個案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1483713

9.

地底蜥蜴人_萊瑟塔訪談錄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3462232

10.

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真相、《蜥蜴人與黑暗集團的協議》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66881244

11.

盎格魯•撒克遜計劃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1835774

12.

《全球陰謀》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623578

13.

這場新冠病毒疫情早就設計好了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719994

14.

大重置(The Great Reset),這個包裹著糖衣的毒藥,正在席捲著全世界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4732957

15.

經由UFO科技得知自己及宇宙的歷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0993395

專題深入:

1.

阿米三部曲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747054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770622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901107

2.

海奧華預言

http://www.acupuncture123.ca/C10.Xingqu%20Yuedou.html

3.

科里古德「揭露宇宙」

A.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39854763

B.

另一網址:

https://www.jsufo.com/thread-1290-1-1.html

4.

看了下面的影片,你就會相信傳說中「醫療床」存在的真實性。

《皮特专访1 │ 高级技术培训-1》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5962824

《皮特专访2 │ 高级技术培训-2》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6500252

《皮特专访3 │ 弯曲勺子和心灵能力》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501764

《皮特专访4 │ 从微芯片到控制论的革命》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503936

《皮特专访5 │ 关于信息場的隐藏知识》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613196

《皮特专访6 │ 3,6,9的力量》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8705596

《皮特专访7 │ 能量波动治疗技术》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9353464

《皮特专访8 │ 信息场治疗师》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0373448

《皮特专访9 │ 电子经络穴位技术》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0896680

《皮特专访10 │ 海豚连接》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10809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7488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