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靈·心靈
2017/05/01 11:31:10瀏覽111|回應0|推薦0

「靈」可以是心理活動,如心靈,也可以是生命結束後相續的精神活動,如靈魂。心可明可闇,心闇時可能執著(愛)親情、愛情而罣礙、徬徨,也可能發出不合道理的身語(如霸凌)。

「通靈少女」裡的女主角,以其通(神、幽)靈的方式助人化解去不復返的情執,也幫人收復若隱若現的親情,使當事人對於所罫礙的人、事得以了結。

心田裡的種子無量無邊,種子可能發為罌粟花,也可能發為芬陀莉花。通向心田的路不一而足,達到心靈之道卻是不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0001udnblog&aid=101778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