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原外相這次真的杯具了
2010/09/26 18:03:07瀏覽396|回應0|推薦2

原日本國土交通大臣,現任菅直人內閣的外務大臣前原誠司,這次是真的杯具了。據來自於日本政壇的消息,本來這次釣魚島撞船後,包括首相菅直人、官房長官仙谷由人在內的多數民主黨高層,都認為沿用小泉時期處理釣魚島事件的經驗就可以了,即:最多登船扣人,然後到了沖繩那霸(被鬼子侵佔的我國琉球群島)交罰款放人就行了,高層面對新聞界採訪時不用任何有關國內法的條文或語句,以避免事態升級。這樣一來,給中日雙方都留下了退路和轉圜的餘地,而且日本還像往常一樣,拿了錢就放人。

 

但我們的這位前原外相,在日本政壇,是以爆沖,曝光,然後上位這麼一種風格來問政的,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找一個話題,然後製造事端,然後擴大到新聞媒體廣泛關注,最後自己以正義的咸蛋超人形象贏得國民的贊許和稱頌,累計民意支持來贏得更高的權位的這麼一種策略。但,這次由前原誠司一手主導的事件,由於遇到了安理會的五大老流氓之一、為了霸權正和米帝打得難解難分、外號小白兔的邪惡TG——也就是人民群眾口中的偉大的光榮的正確的某某領航團體,而踢到了鐵板!前原這個小鬼子本來想的很好,趁著邪惡TG和自己的乾爹米帝(也許還包括老歐洲那幫子)在阿富汗、巴基斯坦、伊朗打得難分勝負,再加上前一陣子朝鮮半島上金二胖和命薄也差點幹起來的當口(窗口時間),拿扣船扣人來噁心TG一下,料想TG不會為了這點事來分身出來,最多像以前一樣,口頭上抗議一下也就算了,最後沖繩找個藉口把人放了就算了。

 

結果沒想到,從總理衙門的發言人,到上書房行走,再到戴侍郎把駐中國大使半夜一點從被窩裏揪起來劈頭蓋臉訓了一頓,最後到溫相親自出面,在紐約當著米帝的面,說再不放人,你丫就大禍臨頭咯 。好了,實在頂不住了,希拉蕊大嬸的一句話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希望日方儘快平息事態,意思就是說:你TM要再不放人,邪惡的TG就要發飆了,Cao,我都頂不住,你丫這身板兒行嗎??前原外相流著淚表態:放還不行嗎?

 

這個前原啊,最蠢的一點就是前兩天當著日本和各大媒體放話:“要用日本國內的法律嚴辦我們的大雄船長”,這話一出,就等於將TG和北京那幫人逼的連一點轉圜的餘地都沒了,只能將和米帝在中亞伊朗的街霸電玩按了一個暫停,回過頭來處理這件事了。結果當然不用說了,在看似弱不禁風的小白兔,也就是全世界公認最邪惡的TG面前,別說前原本人了,就算是菅直人和民主黨內閣,就算是真正掌控日本的幕後統治集團經團聯,也徹底的扛不住了,然後舉白旗,投降

 

對於TG來說,人民幣漸進升值、人民幣全速國際化、產業加快升級,才是最近正在加緊修煉無敵蓋世神功如果這三步棋能大致順利的走下來,那麼中國的前景將不可限量、前途會無限光明,之後的綜合國力能夠真正再上一個臺階,成為與米帝同等實力規模的新的世界強權和全方位超級大國,整個國際遊戲的規則將由TG和米帝這兩個超級老流氓說了算,世界將由這兩家瓜分,也就是美國國務院副國務卿斯坦伯格提出的“G2。但,話雖這麼說,就害怕中途殺出一個愣頭青,壞了發展的大計,所以TG小白兔,在遇到越南猴子和高麗棒子挑釁時,都是能忍則忍,什麼事情只要不上升到原則的地步,只要還有轉圜餘地,能和平了事就和平了事。(但,惹了TG的SB國家將來就杯具了,等著被宰被瓜分吧,這是肯定的!

 

可憐的SB外相——前原誠司,和WW的民進黨是一個路數,都是走爆沖路線圖謀上位的,要說街頭運動,可能經驗豐富,但是論及在政府體制內常年累月養成的那套圓滑老套的中庸路線,他和民主黨就差到河外星系去了。所以這次事件,實際上是對民主黨整合日本政府資源的一次打分,其結果是不及格的,敗選後的自民黨將他們在政壇上摸爬滾打幾十年,並且富有長期和TG、米帝、老歐洲、老毛子打交道的那幫精英幕僚長們全線撤回,留下來做事的都是半生不熟的中層官僚和民主黨從街頭帶到官邸的那幫生瓜蛋子,試問,這群人哪有什麼功力和RP值去對抗地球村裏這幫子掌握生死大權的老流氓們呢? 

 

但話又要說回來了,TG這次處理的也不是一點毛病都挑不出來,在外交方面,應該好好虛心的向約翰和米帝學習,這哥倆,同屬央格魯-撒克遜民族,一個稱霸19世紀,另一個稱霸20世紀(如果不出意外,TG即將接過權杖,稱雄21世紀了),那都是需要高深的功力的,不僅僅只是表面的武力強大和國力強大的問題,掌握地球村的管理大權,如何運用高超嫺熟理智圓融的外交政策,游走於170幾個國家之間?外交玩的好不好,嫺熟不嫺熟,是一個大國走向超強的象徵。我覺得TG的外交部應該向米帝的國務院學習,由每個副外長帶領一個團隊,分管中亞事務、中東事務、東北亞事務、東盟事務,等等,雖然TG外交部也確實在領導職責上做了分工,但是運作的精細程度和團隊的磨合程度,以及挑選精兵強將加強各個團隊的戰力和RP值,做的確實不如米帝和早前的約翰那般精細、那般深入,這是值得很好思考和改進的。

話說回來了,小日本將來是徹底的杯具了,一山不容二虎,本來TG就看鬼子不順眼,總想找機會除了這個心腹大患如果鬼子的精英團隊裏有高人,應該趁著TG崛起霍霍磨刀的機會趕緊示好,然後逐漸將栓自己的狗鏈子故意的、不經意的慢慢遞到TG手中,誘惑于TG未來無限的發展潛力和廣闊的國內市場,正是日本在經歷20年的陽痿後能徹底翻身的一次難得的戰略機遇,但是這次機遇被SB的前原外相,以自己和WW民進黨那幫人一模一樣的爆沖做事風格給徹底的、完全的、想都不用再想的毀了!......

 

對於TG和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廣大P民來說,勤練RP值,升級基地,才是王道,到那時,當年給TG和爺上過眼藥水的山民們,就杯具了,但第一個要杯具的,就是本文中出現的第一人,富有爆沖風格的日本國咸蛋超人,SB外相——前原誠司!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ron02122003&aid=4446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