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湾还想和中国互毁?疯了吧!
2012/03/14 20:19:12瀏覽1179|回應1|推薦3

海峡两边,也不知道谁才是西德?谁才是东德?以今日台湾开放的环境、封闭的心灵来说,台湾更像东德,实际上大陆才是西德。不管哪种方式统一,站在大陆人的角度来看,台湾复杂的社会环境、混乱的思想意识、一盘散沙般的状态、高额的财政负债,这些都将是大陆巨大的负担。

 

所以,我们倾向于和台湾签署两岸和平协议,正式终止敌对状态,然后大家各过个的日子,谁也别干涉谁。台湾不插手和干扰大陆发展,大陆让台湾尽情的自己去玩(只要不危害中国的国家安全和利益)。管它边缘不边缘,台湾人自己开心就好。两岸的贸易发展,回归正常状态,我们也不给台商台厂还有台湾民众任何优惠和让利,台湾也别给我们任何优惠和好处,完全回归市场经济法则,展开自由和公平竞争,这样两边的人都不会有怨气、都不会抱怨不公平。

 

在民间交往上,我们将不再视台湾人为同胞,而视为普通商业合作伙伴,能合得来一起赚些钱就赚,合不来就各搞各的,大家完全以外人视之,这样反而好一些。也别互相攻击说坏话,各过各的日子,保持外人之间的礼貌足矣。

 

总之一句话,只要台湾不要勾结美日祸害中国的安全和利益,自己爱怎么玩都行,在小岛上怎么井蛙怎么自HIGH都行。但如果台湾做不到这些,那么结局就是另一种了。

 

我最瞧不起某些台湾人的就是他们总是幻想着自己高大陆人一等,台湾和中国是平起平坐的。某些台湾人在美国人面前像条野狗一样,连狗粮都要自备,在日本人面前像是等着接客的廉价妓女一样,不仅免费而且献媚,而就这种连人格都没有的人,面对中国和中国人却极尽侮辱和挑衅,试想一下,台湾想要和大陆互相毁灭的资格都没有,台湾以为三峡大坝是那么好炸的吗?台湾人以为台湾的中程飞弹是那么容易飞到上海香港北京的上空的吗?只要有任何台湾人下达这样的命令,将被自动视为战犯,并将被通缉,凭借大陆强大的实力和地位,有权力向任何国家下达交人的命令,如果交出台独独台战犯,一切好说;如果不交,我国安全部门将采取任何措施去消灭通缉名单上的战犯,就像当初以色列摩萨德全球追杀二战纳粹屠夫一样。

 

台湾想和中国互相毁灭?你配吗?什么东西!.....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ron02122003&aid=6215189

 回應文章

中国人
文革遗毒
2012/06/27 10:57
不要急着替别人反省。该反省:为何北朝鲜人恨中国人,比恨美国人还多(英国驻北朝鲜大使说的)。越南人、印度人、苏联人都恨中国人。先想想自己做人太失败,既有老毛子粗暴野蛮,又缺乏传统文化美德,只有华人躯壳,没有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