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年228道歉,馬英九就是個廢物!
2012/03/04 22:24:08瀏覽1107|回應2|推薦3

每年228向當年屠殺中國人、強姦中國婦女、刀劈中國孕婦的滯臺鬼子皇民道歉,馬英九,你娘炮嗎?你檔裏沒長那根東西嗎?你不是男人嗎?你不是中國人嗎?還你媽道歉?道你妹啊!

 

這幫狗日的雜種皇民,過幾年統一鬼島後,第一個要鎮壓要屠殺的就是你們!已報228殺我中國人之仇!等著被血洗和清算吧!如果雜種皇民逃回日本或其他國家,我國有權根據相關戰犯引渡條例向日本和其他各國施壓,抓捕逃竄到全球各地的台獨戰犯和雜種皇民!如果個別國家不予配合,我國安全部門將會像以色列摩薩德那樣,派出特工追殺這些雜種,直至全部消滅乾淨為止!!!

 

馬就是個窩囊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ron02122003&aid=6174650

 回應文章

愛哭夭的綠腦袋
2014/07/24 16:22
民進黨的人最愛哭228,但雲林大屠殺從來沒聽他們哭過。

你在哭什麼?
你跟郭冠英是朋友嗎?
2012/10/23 19:37
請勿哭爸,歪理一堆,建議你去跟郭冠英哭~*
小米^^(aaron02122003) 於 2014-04-23 21:15 回覆:
被解放時,別被人叫小孬孬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