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啡
2008/03/11 20:29:14瀏覽270|回應0|推薦8

  

 

 

你阿,總是說我愛喝甜的咖啡牛奶。

 

你呢,卻愛喝苦苦的黑咖啡。

 

你拿著黑色的馬克杯,而我拿著鋁箔包

 

在喝咖啡的你總覺得很好笑,因為我拿著鋁箔包。

 

因為喜歡西式早餐的你,看見鋁箔包飲料在笑。

 

我曾嘗試喝你的咖啡,但是太苦了......

 

成熟的你笑著,說我還小怎麼能享受咖啡的苦味呢?

 

我生氣的說,你怎麼能體會咖啡牛奶的甘甜呢?

 

反而你越笑越開心,這樣的生活總是快樂的。

 

 

但是缺少你的時候,這咖啡牛奶卻嚐起來苦苦的......

 

看著面對著我的椅子,座位是空的

 

馬克杯也是空的,報紙沒有人在看

 

我最愛喝的咖啡牛奶苦苦的,不知道是我的眼淚害的?

 

還是我開始討厭沒有你的生活?

 

我再一次嘗試喝著咖啡,依然很苦,但是我卻開始迷戀這樣的味道

 

苦味的咖啡深深吸引著我,我不再拿著鋁箔包

 

我拿起馬克杯、看著報紙

 

獨自一個人吃著西式的早餐。

 

 

我餟了一口咖啡,依然是苦苦的

 

沒有你的日子也是苦苦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68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