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村中的兩位少年1
2008/05/03 20:06:25瀏覽258|回應0|推薦1

這是之前的作品,這一系列到第二章後變成搞笑BL文

 

OTL

第一章 對神的請求

一個身穿黑色上一的男孩跪在教堂的神像前禱告

俊俏的男孩每天真誠的對神禱告,身穿黑衣的他,

與教堂的潔白神聖是強烈的對比,但是他卻依然禱告著

 

「神阿....」

男孩眼神悲傷的望著那慈祥的臉孔,那位始終對著他溫柔微笑的神

 

「請求您抹殺掉我的感情....」

 
每一天,每一夜,同樣的願望,教堂的神父忍不住走過來問男孩

 

「為何請求神抹殺你的感情呢?」

 

「我的感情是多餘的」

 

「孩子,感情怎麼會是多餘的呢?」

 

「它讓我悲傷,讓我痛苦,讓我猶豫,我寧可不要這些」男孩的臉龐白皙,

透過月光,讓他如受到百般呵護的娃娃一樣,如此美麗的孩子卻不要自己的情感

寧願成為一個美麗而無感情的人偶

 

 
「孩子阿,沒了感情就沒了快樂阿,你會更痛苦阿」神父對著男孩說

 
「我成了人偶也好,成了屍體也罷,我不想對任何事情有了情感,我不想有這麼多東西」

 
「為什麼呢?孩子」

 
「這世界讓我害怕,每一夜,每一晚,我都聽到大地的哀號,生命的悲鳴,讓我如此的害怕悲傷」

 
男孩聽的到所有生命的聲音,聽的到大地的悲鳴

 
「那你應該可以為了所有生命做更多事情,孩子,你可以去影響到更多人拯救世界阿!」

 
「我只是個渺小的人,就算再去影響更多人也沒用,人們只會重顛覆轍,永遠都沒辦法有所改變,人類的歷史永遠一樣,世界只是永遠的被啃食」


神父聽了男孩的話,露出百般難耐的神情,男孩說的話也是對的,但是男孩卻因為自身的無力而退縮

 

男孩悲傷的眼神再度望著慈祥的神,他對著神說

「神阿,請求您抹殺我的情感吧,在這樣活下去,我有一天會成為惡魔的!」

  
孩子哭著對神怒吼,害怕在害怕,聽見了大地的哀號是如此悲傷,如此痛苦

他總有一天會被逼瘋的

  

「神啊!我求求您,我身邊的聲音永遠是哀嚎,悲鳴,我求求您拯救我!」

 
男孩如往常一樣對神請求,殺掉他的感情,讓他成為空殼,讓他成為屍體

  
噠-噠-

陌生的腳步聲,走到男孩身後

  

「神父不在嗎?」非常輕柔的聲音,是另一位男孩,他的聲音帶著慈善

 

「你知道拿裡有水嗎?」

 
「教堂後方有井水」

 

「太好了,你可以帶我去嗎?」他問身穿黑衣的男孩「我叫克瑞特,你呢?」

 

「提爾」

 

「善良的?Pure?皮爾吧?」可瑞特歪著頭看著提爾,提爾對他說

 

「唸成提爾比較好聽,創造者」男孩不想理會克瑞特,直接帶者他走到水井

 
「我母親取的名字,Creator」克瑞特提著滿滿的兩桶水,走到教堂前

 

「他希望我能當個好農夫吧?哈哈」

 
「提爾,幫我一下好嗎?我至少要拿三桶」

 
提爾幫著克瑞特提著水桶,他們來到一個荒地,提爾終於忍不住問

 

「你來這邊做什麼?這裡都是悲鳴」

 

「悲鳴?你說風聲嗎?」

 

提爾不知道如何解釋,只好點點頭

 

「我要開墾這片荒地,我在這邊種了樹苗,你看」

 

克瑞特走到某一個小田裡,他把水桶到在瘦弱的樹苗上,這時提爾聽到不是悲鳴

而是樹苗用嬰兒邊的聲音高興笑著,他從來沒聽過這麼高興快樂的聲音

 

「再過幾年他就會成為大樹了」克瑞特高興的笑著

 
小樹苗高興的說著自己要快快長大,荒地則堅定的說我要恢復生機

 

「是阿....」

提爾本來覺得這世界已經沒救,但是仍然有許多生命抱著希望活著,這是他沒注意到的一部份重要的事情

 

「那一條乾枯的河都沒水,你不可能每天來澆水吧?」提爾問著克瑞特

 
「喔?那不是乾枯的河啦!」克瑞特笑著對他說

 

「那是我自己挖的河,在過幾天就會有水了」

 

「呃?」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他是個創造者阿.......比起我這善良,根本是天壤之別,我所苦惱的,他

勇敢的面對,我只會在神面前嚷嚷著.....

 

「你沒事吧?」

 

「我...沒事...」

提爾想了想,他終於開口

「那個克瑞特......」

 

「嗯?」

 

「讓我幫你開墾可以嗎?」

 

「好啊!」克瑞特高興的笑著,他拿給他一個鏟子

 

「有你幫忙,後天就有水了!」

 

「嗯」

 

 
幾年後這片荒地成為一個美麗的小森林,克瑞特和提爾住在這地方,

提爾依然每天禱告,很真誠的對著慈祥的神禱告

 

「提爾」

每天看著提爾禱告的他有時會看的入神,提爾長的很俊俏,比起以前,現在更添加更多光采,只是因為提爾每天微笑的禱告

 

克瑞特看著跪在神面前的緹爾好奇的問

 

「嗯?」

 

「你都在祈禱些什麼?」

 

「喔?哈哈,也不是重要的事情啦」

克瑞特用好奇的眼神看著提爾,提爾只好告訴他

「希望您讓世上的生命得到幸福」


_end_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83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