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村中的兩位少年3
2008/05/18 22:23:26瀏覽318|回應0|推薦4

阿?情人節症候群?

  

在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今日很多情侶在接上你濃我濃的,而有些人

則是很孤獨的過情人節,提爾就在今天上街買晚餐,冬天了,所以晚餐大多要去街上買,看見公園中的情侶雙雙對對的,讓一般的行人都繞遠路離開。

 

這有粉紅熱度的地區(?),提爾則是默默的繞過公園,不過買晚餐的事情大多由克瑞特來買的,因為冬天太冷了。

 

提爾很容易感冒,克瑞特經常代替他外出,那今天呢?

 
「我回來了,克瑞特」

「你回來了阿.....」

提爾放下晚餐,問著縮在床上的克瑞特

 

「你今天又幹麻了?心靈有創傷?」

「也可以這麼說吧.....」

「羨慕那些情侶啊?」

「誰想羨慕那些人.......」

 

雖然他這樣說,他還是抱著枕頭捏來捏去,這分明是就是羨慕,難道他沒交過女友?

 

「你從以前就是單身?」

克瑞特聽到這句差點沒從床上摔下來

 


「怎麼可能阿阿阿啊!!!」

 

 
「我想也是」提爾想想,克瑞特也算是村中的幾大天王之ㄧ阿,雖然我人氣依然是最高的....不分男女...OTZ....

 
兩位男子沉默了很久,克瑞特先開頭打破沉默

 

「我問你......」

「嗯?」

「你知道情侶們在這時候最常說什麼嗎?」

提爾聽克瑞特似乎很認真的再講,但是他怎麼想只有三個字

「I love yoyu ? 」

「你覺得可信度多高?」

「百分百?」

「那你是笨蛋了」

「什麼啊?!」

 

  

克瑞特翻身,用一種很空虛的眼神看著提爾

「怎ˋ怎麼了啦?(汗)」

這種眼神讓提爾不禁想退後,那眼神就像黑洞一樣的魚眼,實在可怕,這傢伙到底經歷了什麼。

 

「幾年前,我有一個認識很久的女性....」

「咦?」

「那年的今天.....」

 
在某年的情人節夜晚,飄著細小的白雪,讓這一年的情人節添加了許多氣氛,情侶們也比往年多....

 
『對不起,讓妳等這麼久』克瑞特匆匆的跑來,手上還抱著

一束玫瑰,他用以往的笑容面對XX

『給你』爽快的把玫瑰遞給XX

『好漂亮呢!』XX看著這束玫瑰

 

「那天我跟她說了那三個字,她也跟我說一樣的話」

 

講到這裡克瑞特的黑影似乎更黑,提爾雖然在聽他吐苦水

 

但心中有一股無名火,這是什麼原因姑且不管,可是克瑞特似乎在哭呢,提爾發現克瑞特拿的枕頭已經濕了一塊

 

「雖然說要訂婚....但是....她幾週後突然跟另一個有錢的富商一起走了,對我說?你太窮了,我們是不可能的?」

克瑞特手上的枕頭都快被他撕裂了,他非常難過,但是他擦乾眼淚再次認真的說

 


「那三個字根本就只是說出來給笨蛋聽的,用嘴說出來的話,可信度是多高?這種是用說的很難去體會,頂多是沖昏自己的頭,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有人能真誠的說出?我愛你?」


「......」提爾很想安慰克瑞特,但是狀況來看,沉默是金


「....反正很多話都是騙人的.....」

 


「所以.....今天就我們兩個過?」

提爾似乎說了不該說的話,克瑞特整個人抖了起來

 

「確定?...村人....的誤會...比海溝深了...」

 

「無所謂」

 

這話可嚴重了,首先是誤會再來是心靈創傷,這雙重打擊下

克瑞特梅當場休克算幸運了,只是他從床上重重的跌了下來

 

 

「別再鬧了,去教堂吧!有活動喔。」


提爾先發制人,他拉著克瑞特去教堂,神父正在辦活動,桌上有許多餐點呢,本來想要吃完晚餐後再來,但是情況改變,所以先來了。

「喔喔,你們兩個來了阿?」神父高興的拿個兩個蛋糕給他們

來這活動的人都是村人和情侶,但最顯眼的應該是他們倆個。

這也算在神父的算盤中吧?根據消息指出神父和人打賭這兩個一定

會是村中的寶,那賭的東西是什麼呢?誰知道!


「心情好一點」提爾拿一個派給克瑞特「管他們怎麼想。」


「嗯」克瑞特接下派咬了幾口,又說「其實....」


「嗯?」


「我不知道那三個字,不用說的話,要怎麼表達」

「你已經知道了不是嗎?那些玫瑰是你種的吧?只是你沒跟她說」

聽到提爾的答案克瑞特沒說什麼,只是吃著派


「而且我也表達給你了不是?」


「嗯,好像」

這兩個人無所事事的吃著東西,也沒人注意到他們的手早就牽在一起了


___完___


跟標題沒關係吼!!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879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