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未說出的話
2008/05/03 21:05:19瀏覽344|回應0|推薦1


你過的好嗎?

 

你在那邊生活過的如何?有沒有咳嗽呢?

 

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你過的如何我都不清楚呢。

 

算算也整整五年了,雖然說常不常說短不短,

 

但是感覺卻十分的久,應該是我太想你了。

 

你聽到我這樣講一定會噗嗤的笑出來吧?

 

我很認真喔!

 

在那裡,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你身體不是很好呢,我和其他朋友都會擔心你喔!

 
不過你的確很堅強,你不會因此而停止你最愛的劍道。

 

我也不會阻止你,我明白那是你的最愛。

 

那時,你也會適可而止的練習,我總是在無聲的訓練中默默的注意著你。

 

但是我都沒說出來,我想你多少也發現了吧?

 

五年前因為你在訓練中昏到,到醫院時我氣的對你莫名奇妙的大罵。

 

你竟然笑笑的跟我說抱歉,我才發現你已經知道了。

 

知道我對你的感覺.......

 

雖然我一直沒有說出來,我只是默默的用行動表達。

你也沒說什麼,也笑笑的看著我。

 

我覺得這已經是我畢生最幸福的時刻,我說真的喔!

 

但是你的神情一天比一天憔悴,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

 

我明白你的病情越來越嚴重,那時,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卻越來越長。

 

或許我想陪在你身邊照顧你,

 

或許你想要用剩下的時間陪著我。

 

我們分手的日子中,我最後只見到你安安靜靜的躺在白色的床上

你睡的很沉,非常的沉

 

我很明白那天就是我們開分別的日子了。

 

你知道嗎?

 

我有一句話一直沒說,我想你很早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雖然隔了五年,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

 

告訴在另一邊的你

 


我很喜歡你。

_END_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836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