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毛2(end)
2008/03/02 22:33:59瀏覽191|回應0|推薦5

這是較早的創作,所以一次貼完,但是第二篇,我現在看來不怎麼滿意,但是我還是想貼上來......畢竟這兩篇是連貫,有開始就有結束麻.......(因為有1就有2  otz )

______

 

 

在一大片草原上,有一棵年邁大樹

大樹下曾經有兩位兄弟,

 

 

但是哥哥過世,

弟弟也隨之離開這傷心地。

 

 

多年後,樹下坐著一個熟悉的人影,烏黑的短髮男子

寂寞的身影坐在那棵年邁的樹下

  

一會而,

 

走來了一位女子,女子手上拿著白花站在男子身旁

 

女子表情原本是一臉驚訝,隨後接著慢慢沉靜了下來

 

男子一臉不解的看著她

 

 

「妳來這做什麼?」男子問著

 

 

「回憶著過去」

 

女子說著便坐在男子旁

 

「你呢?」

  

 

「只是想看看能不能在抓住天空中的羽毛」

 

 

女子,點點頭,她把白花放在她與男子中間

 

「以前,我有一個喜歡的人,告訴我

他有個弟弟,他的弟弟總是愛黏著他

總是告訴他,他的秘密和發現......

也告訴過他想要抓住羽毛......」

 

 

女子揉揉眼睛,又再說

「他在那年冬末時,又告訴我

他無法成為他弟弟的羽毛,他真的很喜歡他弟弟,

他不想隨風而去.......」

 

 

男子低著頭不語,女子看著天空也不在說話

 

 

「我們的羽毛都消失了呢.......」

 

 

男子對著女子說,女子笑了笑

 

「我們的翅膀還在啊。」

 

 

在綠意盎然的草原上,有一棵年邁的大樹

 

樹下有一個男孩的身影,

 

與曾經在樹下的兩兄弟有許多相似之處,

 

男孩在樹下自個玩耍,

 

他似乎發現了什麼,

 

他伸出手來抓住那白色的東西

 

一位男子走過來,男孩高興的向他奔過去,並開心的說

 

 

「爸爸,我抓到天空中的羽毛了。」

 

-end-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66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