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面的卡農(修改)
2008/02/29 23:07:41瀏覽179|回應0|推薦5
 

我靜靜的聽著熟悉的卡農

 

優美的旋律......

 

清靜的聲音......

 

此時聽起來非常的愉快,因為和你在一起聽著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你黑色的眼眸雖然緊盯著電腦中的文章,沒有注意著我

 

沒關係

因為你和我一起享受著音樂

 

 

我靠著你的背,和你一起聆聽,不時聽見你輕輕的哼著旋律

 

我們都很喜歡這首歌。

  

 

 

在一次聽著卡農的旋律,我感覺到無比的悲傷

 

電腦前沒有你的身影,沒有你哼著旋律

 

我明白

因為你走了

 

因為離去所以沒辦法陪著我聆聽,我看著你的幻影

聽著音樂,想像著你還存在

 

我明白,這是不可能的

我曾觸碰過你冰冷的臉龐,眼淚也觸碰過你的臉龐

你就這樣永遠永遠的睡去,不再醒來

哼著卡農的旋律

 

短短五分鐘是無比的幸福

 

短短五分鐘是無比的哀傷

 

生命的生死就這麼短暫,就如那天你閉上眼睛沒多久就走一樣

 

哼著熟悉的旋律,我坐在電腦前面

 

依然聽著卡農

 

這音樂還在,我也還在,我想繼續聽著這首歌

 

當我哼著卡農,彷彿你就在身邊

 

兩種卡農的旋律在我心中飛舞

 

兩面的卡農不停的歌唱

好似你曾一直在我身邊哼著歌......

  

哼著兩面的卡農。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65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