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毛1
2008/03/02 22:22:13瀏覽176|回應0|推薦4
 

在綠意盎然的草原上,有一棵大樹

大樹下常常有兩個兄弟坐在那裡,那兄弟感情非常好

真的非常非常的好,他們做什麼事情總是在一起,

不管何時,不管何地.......

 

「哥哥」短髮的弟弟躺在草地上看著天空,頭髮稍長的哥哥則坐在樹下看書

 

「嗯?」

 

「雲朵好像羽毛喔。」

 

哥哥合起書,看著遠方的天空

 

「嗯」

 

弟弟好像聽的不滿意似的,跑到哥哥腳邊,就直接躺在哥哥腿上

「別敷衍我啦!」

 

「別騷擾我」

 

弟弟閉上嘴,生氣的不再說話,只是賴在哥哥腿上

哥哥也沒推開他,只是又拿起書來看

 

「哥哥」

 

 

「嗯?」

弟弟把手往上伸

 

 

「我能不能抓住天空的羽毛?」

 

 

「你抓著的,是我的臉」

 

 

哥哥直接把書打在弟弟臉上,兩兄弟就開始打鬧起來了

 

 

只是過了一個冬天

 

在綠意盎然的草原上,那棵大樹依舊雄壯

 

 

樹下原本常有兩個兄弟,在樹下休息

兩兄弟感情是非常的好......

 

不管何時......

 

不管何地......

 

他們倆都在一起......

 

  

「哥哥」

  

  

弟弟輕輕的叫著

 

「哥哥」

 

 

用著溫柔的聲音呼喚著

 

「哥哥.......」

 

 

弟弟像那天一樣在樹下,伸出手來

 

 

「哥哥.......

我想抓住天空的羽毛.....雖然看似如此的近.........

 

卻是我無法想像的遙遠.....

但我只想抓著我所熟悉的羽毛啊.......」

 

 

說著說著,弟弟不敢再看著天空,

 

 

下雨了

 

 

雨水打到他的眼睛,

 

 

他很痛....

 

 

這雨水讓他非常的痛.....

 

  

 

在綠意盎然的草原上,那棵大樹依舊雄壯

 

樹下原本常有兩個兄弟,在樹下休息

 

 

如今.....

哥哥不在了.......

弟弟也離開這沒有羽毛的地方.......

他們再也不會回到這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661823